作者alpacaHong (草泥)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 林昱珉
时间Thu Jun 25 12:46:05 2026
IP:6
H:9
R:3
ER:3
BB:1
SO:3
ERA:5.40
WHIP:1.71
MAX:92.9 mph
NP:89-61
上一场投出本季代表作的玉米
休5天後今天主场对上道奇3A
第1局3上3下
第2局开局连被敲2支安打,之後2个滚地球加上二垒手失误掉了1分
第3局,先是一颗失投变化球被目前在3A打复健赛的Teoscar Hernandez逮中,轰了一支2分炮
再被连续安打+保送,形成1出局满垒
但这之後连飙2K,最终三振掉小金化解危机
第4局被敲一支安打,但让Hernandez打出双杀打,变相三上三下
第5局复制贴上,被敲一支安打,但制造了一次双杀,变相三上三下
第6局也是被敲一支安打而已没有失分
总计今天玉米先发6局,虽然被敲出9支安打,但有8支是一垒安打,最终只掉3分
值得注意的是,整场四缝线速球只有2颗,其他39颗全部是sinker
包含2个双杀打在内,一共制造了11个滚地球
1个保送,3次三振
在3:3的情况下退场,无关胜负
终场响尾蛇3A延长10局下半靠着再见保送以4:3赢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59.2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62767.A.00C.html
1F:推 hijodedios36: 还行 06/25 12:47
2F:推 fp737: 好多滚 06/25 12:48
3F:推 Syalon: 建民化了 06/25 12:49
4F:推 lmc66: 3A打者真的跟2A不是同一层次 继续加油 06/25 12:49
5F:推 mookiesfan: 下面开始人身攻击 06/25 12:50
6F:推 rbki3: 差不多了~ 找个机会上去MLB开箱吧 卡仔等他等很久了 06/25 12:50
7F:→ mookiesfan: 让後不会爆文 因为没这麽好酸 06/25 12:50
8F:推 Lawser1934: 还行 06/25 12:50
9F:→ howard1997: 好起来了 06/25 12:51
10F:推 kolsir: 道奇3a名单很可怕啊…… 06/25 12:51
11F:→ lsj049: 这内容好难评论 现在真的都是投给对方打了 06/25 12:51
12F:推 s916813: 不错欸最近几场越投越好 06/25 12:53
13F:推 ZhengMark: 被复健的西语老师赏了一只 06/25 12:53
14F:推 chyx741021: PCL这样还行吧 06/25 12:54
15F:推 Mikufans: 有QS不错了 06/25 12:54
16F:推 s916813: 打者联盟这内容很不错了,那有什麽好难评论 06/25 12:54
17F:→ polanco: 至少知道怎麽解决打者了 06/25 12:55
18F:推 rbki3: 响尾蛇3A主场 印象中是仅次於运动家3A的 打者天堂 06/25 12:55
19F:→ girafa: 不错 加油 06/25 12:55
20F:推 progpierre: 在大内华达球场不错了吧 06/25 12:55
21F:推 nogardercas: 铁板烧继续休息 06/25 12:56
22F:推 DEL23: 让他升 06/25 12:57
23F:推 LEEWY: 连两场回神,不错哦 06/25 12:57
24F:推 ntultamwc: 还可以啦 希望三振能力能修回来 06/25 12:59
25F:推 mookiesfan: 某投手进中职好几年投4.1局:继续加油 06/25 12:59
26F:→ mookiesfan: 林昱珉丢6局QS:不知道怎麽评论 包手 状元 06/25 12:59
27F:推 vaughn: 老实说,这要上去开箱看爆不爆才知道 06/25 13:01
28F:推 theundertake: 大埔在等一个人 06/25 13:02
29F:推 donby: 投不错耶 看起来是转换型态了吗 06/25 13:03
30F:推 s916813: 他有说今年不在追求三振了啊,改投很多伸卡让打者打不好 06/25 13:03
31F:推 frozenpork: 改丢伸卡後控球好像好很多 06/25 13:08
32F:推 shlee: 看起来有在转换投球型态应付那些老经验打者 06/25 13:12
33F:→ shlee: 对那些高阶打者要追求三振的话 球威跟控球都要更好才行吧 06/25 13:14
34F:→ shlee: 看起来是有遇到瓶颈所以多方尝试 06/25 13:14
35F:推 guns: 可以观光了吧 06/25 13:20
36F:推 TRosenthal: 越来越好了 06/25 13:20
37F:→ TRosenthal: 看能不能找回三振能力,应该有机会观光 06/25 13:21
38F:→ dododododora: PCL联盟不好混 06/25 13:23
39F:推 LAN620: 转型慢慢成功 球数局数拉长 不求三振 四缝降低改丢二缝 06/25 13:23
40F:推 LAN620: 均速这个课题 看起来还是满困扰的 真的要看有没有怪博士 06/25 13:27
41F:推 qqstory: 3振少好多 06/25 13:27
42F:推 Augustus5: 还行,开始适应了? 06/25 13:29
43F:推 paracase: 如果二缝有效果,也是一个方式,毕竟四缝明显压不住3A 06/25 13:29
44F:嘘 iahc5566: 掉3分说「只」 06/25 13:29
45F:→ paracase: 而且二缝的好处就是可以减少用球数和保送数 06/25 13:30
46F:→ paracase: 可能只要一颗二缝就能结束一个打数,不像四缝求3振 06/25 13:31
47F:推 vaughn: 如果上去这种配球方式也有效,那真的不必追求三振,所以 06/25 13:33
48F:→ vaughn: 我说要上去开箱看看才知道,如果这配球会被打爆,那就再下 06/25 13:33
49F:→ vaughn: 去练改变配球 06/25 13:33
50F:推 hutten: 还行,明年希望能保持 06/25 13:34
51F:推 kload: 球速不能再上去一点吗? 06/25 13:34
52F:推 StODf: 感觉最近在苦练变化球 06/25 13:35
53F:→ jumperman: 球速掉得蛮多的..还是必须要找回Max95,96mile的水准... 06/25 13:48
54F:推 TKW5566: qs很好阿 06/25 13:49
55F:推 Atkins13: 今天这样可以啊 PCL平均ERA刚好5.5 06/25 13:50
56F:推 toya123: 现在改动算很好了吧 先追求稳定吃长局数 06/25 13:51
57F:→ Atkins13: 玉米现在ERA+102 以轮值定位来说一定还有明年 06/25 13:51
58F:→ toya123: 再慢慢加强各别球种差异性 球速赛季中要变动很难调整的 06/25 13:52
59F:推 mookiesfan: 林什麽时候95-96过了 在那边喇叭 06/25 13:55
60F:推 akiraje: 打者天堂只有一个长打不错了吧 今天控球也很有水准啊 06/25 13:56
61F:推 LAN620: 玉米的天赋球速真的只有这样吗 哲哲这套不知道有没有效 06/25 13:57
62F:推 a09898966656: 感觉突破了 找到适合自己的投球型态 06/25 13:58
63F:推 king9122: 今天骰到1 06/25 14:00
64F:推 BlueMoon5566: 12强完之後,原本以为要直上大联盟了,然後就没有 06/25 14:01
65F:→ BlueMoon5566: 玉米的画面了,哭啊.. 06/25 14:01
66F:推 abc4: WHIP 1.71 这只差不多了 06/25 14:04
67F:推 tswen: 变滚地球大师 06/25 14:06
68F:推 ji394tb: 爪的本土王牌 06/25 14:14
69F:推 O10lOl01O: 还行 但也就还行 06/25 14:15
70F:推 Kevin0608: 他拼球速没用啊 95.96在那边也没特别优势 06/25 14:15
71F:→ Kevin0608: 反倒转型後没那麽炸了 06/25 14:16
72F:推 timchen0111: 会不会快上去了?蛇轮值印象很破 06/25 14:16
73F:推 raysilence: 控球有就不会太差,不过现在就是不能只是还行而已 06/25 14:19
74F:推 charlieliao: 滚球大师! 06/25 14:28
75F:推 NYYLG: 极速不到93 这就妥妥的中职料啊 06/25 14:28
76F:推 meetav: 还行,往好的方向走 06/25 14:33
77F:推 ByNash: 道奇AAA很强 06/25 14:33
78F:推 SIL: 名古屋亚运不会又要徵召他吧?希望他今年球季结束 06/25 14:35
79F:→ SIL: 後能跟邓去年一样好好休息调整。 06/25 14:35
80F:推 benboy: 转型滚地球投手了吗 06/25 14:52
81F:→ benboy: 8支一垒安考验守备了 06/25 14:53
82F:推 webberfun: 还可以 06/25 14:54
83F:→ AhCheng: 玉米加油 06/25 15:08
84F:推 evil4422: 不错 对道奇这样很好 06/25 15:12
85F:推 ILLwill: 渐入佳境 06/25 15:18
86F:→ ILLwill: 左投93其实够用了 06/25 15:18
87F:推 Sunpayus: 招 06/25 15:19
88F:推 bunnyict: 调好了 06/25 15:44
89F:推 ktoaoeex: 还行吧 吃了6局 06/25 15:45
90F:推 sam9595: 问题是他大部分的球都是90左右 怎麽会够用 06/25 15:54
91F:推 shigeno24: 大联盟蛮多软左投的还不错 06/25 16:08
92F:→ shigeno24: 有在看李灏宇出赛应该会发现才对 06/25 16:08
93F:→ xc091832: 等ERA降回4开头再说 06/25 16:24
94F:推 kenken0902: 加油 06/25 16:34
95F:推 mookiesfan: 那些说护航迷只能吹年纪的怎麽又不费ㄌ 06/25 17:10
96F:→ JKjohnwick: 不错欸 06/25 17:35
97F:推 jezzy30735: 煎台一直预热中 没事 06/25 17:51
98F:推 CRonaldo07: Bratt拉上去了,接下来就玉米了吧 06/25 19:29
99F:→ CRonaldo07: 蛇蛇牛棚不错,先发差了点又有伤兵,8.9月有机会开箱 06/25 19:30
100F:推 liao4767: 回来多赚一点吧 06/25 20:08
101F:嘘 dlcay: 烂死 06/2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