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gardercas (吮)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郑宗哲
时间Thu Jun 25 09:34:05 2026
今天桑切倩在红袜3A先发第九棒守游击
AB:3
R:0
H:1
RBI:0
BB:1
K:2
AVG:0.260
OBP:0.359
SLG:0.435
OPS:0.794
二局下选到保送
六局下击球初速97.6mph右外野一垒安打
四局、九局都吞K
六月目前三围:0.310/0.344/0.534,OPS 0.878
目前郑似乎是3A阵中OPS最高的(足够打席数),不过教练还是持续把他摆在第九棒
五楼abc4招魂:这只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职被兄弟选去补三垒的洞
十楼招魂大队长CrossroadMEI 请出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6.160.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51248.A.25F.html
1F:推 chyx741021: 他是不是蛮容易被K的?06/25 09:35
今年三振率23.8%
2F:推 ckb91: 招魂幡挥起来06/25 09:37
3F:推 Jimimy: Durbin认为自己不用进伤兵名单06/25 09:39
※ 编辑: nogardercas (220.136.160.57 台湾), 06/25/2026 09:40:55
4F:推 Augustus5: 让他升 06/25 09:43
5F:→ tnl0716: 应该是策略转换 想拚长打三振率一定会变高 06/25 09:44
6F:推 akiraje: 1H 1BB还是不错 06/25 09:44
7F:→ akiraje: 今年被三振率应该比去年好一点? 06/25 09:44
8F:推 CactusFlower: 楼下两位队长练肖话: 06/25 09:45
9F:→ MK47: 又快要接近0.8了 06/25 09:51
10F:→ wormchang: 还行 06/25 09:51
11F:推 l5i9hbba: 三振率23%也还好 06/25 09:58
12F:推 vaughn: 上垒率高快一成,表示也很会选保送,那三振高其实还好 06/25 10:02
13F:推 chyx741021: 喔~那看来三振率不需要太担心? 06/25 10:05
14F:推 shinnyrlue: 希望宗哲也有机会上去证明自己 和灏宇一样发光 06/25 10:06
15F:推 kenken0902: 加油 06/25 10:14
16F:推 rbki3: 保持下去 应该最近就会升了 06/25 10:16
17F:推 tnl0716: 楼下jeff会说没位置+其他人打得比他好 06/25 10:17
18F:→ jeff1013: 狂粉真的很喜欢乱点名 笑死 06/25 10:18
19F:推 vaughn: 快上去了啦,交易月阵容一定有变动,另外,seigler上去打 06/25 10:19
20F:→ jeff1013: 1.没位置是别人讲的别造谣在我身上 2.当初缺人时队上有 06/25 10:19
21F:→ jeff1013: 打的比他好的不是事实吗== 打的比他好的不就上去了 06/25 10:19
22F:→ vaughn: 的不错,但是....守备很破,已经二个E了 06/25 10:20
23F:嘘 jeff1013: 爱嘴招魂军 结果狂粉自己也爱在那云嘴招黑 06/25 10:21
24F:→ vaughn: 前二次没升,真的也合理啦,我觉得也不用盲目支持 06/25 10:21
25F:→ vaughn: 但他今年打这成绩很不错了,至少不用像去年那麽担心 06/25 10:22
26F:推 goury: 他现在没上去其实也不算坏事,认为他该不该上去都是合理, 06/25 10:22
27F:→ goury: 有问题的只有以为郑是陪练,完全不可能在MLB生存的那种云仔 06/25 10:22
28F:推 jeff1013: 他本季目前整体成绩当然是好的没啥疑问 06/25 10:22
29F:→ goury: 郑今年重点是在3A好好练功,李灏宇是去年基本上算练好了, 06/25 10:24
30F:→ goury: 今年开箱,两个人现阶段进度就不同了 06/25 10:24
31F:推 maruka: Durbin进IL的话还真有机会上去,但是Durbin说他没事 06/25 10:28
32F:→ vaughn: 去年那成绩,会让人担心是卡关还是打击实力就不够3A,今年 06/25 10:33
33F:→ vaughn: 看来,去年应该是卡关,而今年有突破了 06/25 10:34
34F:推 JimloveJill: 招魂大队呢 06/25 10:44
35F:推 tylerdurdenn: 三振率高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他打得到球而且都有一定 06/25 10:48
36F:→ tylerdurdenn: 的击球初速就好 06/25 10:48
37F:推 Coslate: 回 06/25 10:48
38F:→ tylerdurdenn: J大这麽用心分析还要被酸也是很好笑 06/25 10:49
39F:→ AHEAD099: 又不是屠杀3A了 本来就要等缺人才上得去 06/25 10:51
40F:→ tnl0716: 他只是分析对他有理的事情 我也可能只是记错留言 我道歉 06/25 10:54
41F:推 tom3333: 换队上去应该会比较快 06/25 10:57
42F:→ jeff1013: 我一直都是说他非球队重点新秀(应该是事实吧)所以优 06/25 10:59
43F:→ jeff1013: 先顺序也不可能是他先被选上去除非真的比人打的好太多 06/25 10:59
44F:→ jeff1013: (事实上前几次也真的就是没选上他 而被拉上去的也真的 06/25 10:59
45F:→ jeff1013: 当下打的比他好) 06/25 10:59
46F:→ tsao556677: 加油 06/25 11:00
47F:→ jeff1013: 所以只是说不用没升他就嘴是因为没爱 从头到尾我也根本 06/25 11:00
48F:→ jeff1013: 没在酸郑== 我也根本没招魂过=「 06/25 11:00
49F:推 yuki476375: 期待上去吧! 06/25 11:01
50F:→ Minihil: K没差啦 上垒率有维持住 长打也进步了 06/25 11:02
51F:→ hansvonboltz: 三振高是因为很多球进到好球带也打不到(z-contact 06/25 11:02
52F:→ hansvonboltz: 只有pr25) 06/25 11:02
53F:推 jeff1013: 前几次机会一次自己当时大低潮 另一次拉上去的Seigler 06/25 11:02
54F:→ jeff1013: 在3A成绩比他更好 所以说了别人打的比他好 我想这应该 06/25 11:02
55F:→ jeff1013: 不叫在酸郑 06/25 11:02
56F:→ trickart: 数据跟李灏宇差不多…但人家在大联盟 06/25 11:52
57F:→ hansvonboltz: ops0.794跟0.648很难说差不多吧 06/25 12:01
58F:推 ms0552764: 上次谁有po进阶数据出来啊,那内容阿哲确实还是要 06/25 12:09
59F:→ ms0552764: 在3a磨一下比较好。 06/25 12:09
60F:推 Williamtsou: 这个月打很好,今年上去观光问题不大 06/2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