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ta328 (我不知)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讨论] Dalton Rushing连续拒绝大谷挑战
时间Thu Jun 25 09:33:59 2026
哎呀 他有可能是觉得这颗几球都是坏球啊
像是在台湾时间5/4道奇对上红雀的最後一个出局数
他在接到好球後没等主审判好坏球就直接拍头挑战
而後红雀打者Pedro Pages也跟着拍头挑战
最後ABS显示这球是好球带内的再见三振
这个就很明显啊
他就是觉得最後一球主审会判坏球才抢先拍头的啊
一定主审拉弓拉得太慢了 大概慢1秒吧
怎麽可能是故意嘲讽打者呢?
对吧?
官网版
https://reurl.cc/vEVzKo
X剪辑版
https://reurl.cc/j6pdGy
※ 引述《max0616 (ㄌㄌㄎ)》之铭言:
: 如题 上一次搭档就有类似的状况了 大谷想挑战 Rushing不敲头
: 结果这场更夸张
: 首先第一次
: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2069932448234770479
: 99M的边角 大谷想摸头 Rushing居然还对他摇头
: 大谷一脸不爽
: 然後第二次
: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2069939324557070534
: 这球到底在接什麽东西
: 大谷直接不爽 自己用力敲头 Rushing还继续摇头 主审一开始还没给
: 结果证明就是好球 真的在哭
: 想到之前大谷跟Smith还有投完 同时敲头挑战的默契
: 这Rushing是不是真的不行? 至少跟大谷八字不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16.1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51243.A.8BB.html
1F:推 kigargoal777: 他在嘲讽而已吧06/25 09:36
2F:→ kigargoal777: 再让对手看一次06/25 09:36
3F:嘘 LITTLEFAT2: 确实,他就很猛,反观谷06/25 09:44
4F:推 kolsir: 这也好虾06/25 09:48
5F:→ kolsir: 如果棒球有专属Shaqtin' a Fool,这咖已经可以剪辑成一级06/25 09:50
6F:→ kolsir: 节目了06/25 09:50
7F:推 lyricslee: 笑死 会超译成嘲讽也只有台湾观众吧06/25 09:51
8F:→ ARRO: 比打者跟主审先拍头为啥是嘲讽打者,不是嘲讽主审?06/25 09:52
你们是认真的吗?
9F:→ ARRO: 二号捕手已经黑到会有人找一个月前的一个play来讨论了..这06/25 09:53
10F:→ ARRO: 到底是今天惹到谷粉还是躲黑的威力06/25 09:53
11F:推 Moukoko: 就惹到谷粉啊06/25 09:55
12F:推 wuuman: 这次扯到大谷 看之前护航的会怎麽说XD06/25 09:56
13F:推 sky070650: 这种劣迹斑斑的捕手也只有谷黑会当宝了 06/25 09:58
14F:推 kigargoal777: 不就最後一球把挑战用一用吗06/25 09:59
15F:→ kigargoal777: 跟打炉石最後赢了把牌丢自己嘲讽一下差不多啊06/25 10:00
※ 编辑: karta328 (118.232.16.109 台湾), 06/25/2026 10:05:38
16F:嘘 seanqqq: 问就是英雄主义啦 呵 06/25 10:24
17F:嘘 LITTLEFAT2: 啊这篇不是在捧rushing吗?帮他说话怎麽被你质疑?你 06/25 10:32
18F:→ LITTLEFAT2: 不会是来反串的吧嘻嘻,抠怜 06/25 10:32
19F:推 a614514: 可怜,又有谷黑崩溃了 06/25 10:36
20F:→ tigertiger: 是铲子超人rushing 06/25 10:37
21F:→ lookers: 阴阳怪气不能好好表达吗... 06/25 10:40
22F:推 ooooojon: 谷黑又崩了XDDD 06/25 10:44
23F:推 liusim: 这真的有白目到 06/25 11:06
24F:推 ushiwakamaru: Rushing这在Reddit上臭名昭着的咖居然能被谷黑当宝 06/25 11:15
25F:→ ushiwakamaru: 这发展有点搞笑 06/25 11:15
26F:嘘 leocs: 补手觉得这几颗球都是坏球表示他判断好坏球的能力不足,这 06/25 11:21
27F:→ leocs: 样不是很有问题吗? 06/25 11:21
28F:→ hansvonboltz: ops0.794跟0.648很难说差不多吧 06/25 12:01
29F:→ hansvonboltz: 错文 06/25 12:01
30F:推 dexter66369: 其实我比较好奇为啥第二球大谷连拍帽子主审还不给挑 06/25 12:28
31F:→ dexter66369: 战?就算捕手摇头也不关主审的事啊,应该看到动作就 06/25 12:28
32F:→ dexter66369: 要接受挑战吧。这样变得很像投捕交换意见才挑战 06/25 12:28
33F:推 kiuo: 有给挑战啊,不都有挑战画面了 06/25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