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0616 (ㄌㄌㄎ)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Dalton Rushing连续拒绝大谷挑战
时间Thu Jun 25 08:30:57 2026
如题 上一次搭档就有类似的状况了 大谷想挑战 Rushing不敲头
结果这场更夸张
首先第一次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2069932448234770479
99M的边角 大谷想摸头 Rushing居然还对他摇头
大谷一脸不爽
然後第二次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2069939324557070534
这球到底在接什麽东西
大谷直接不爽 自己用力敲头 Rushing还继续摇头 主审一开始还没给
结果证明就是好球 真的在哭
想到之前大谷跟Smith还有投完 同时敲头挑战的默契
这Rushing是不是真的不行? 至少跟大谷八字不合
--
标题 [新闻] MLB/大谷翔平连两战开炮 塞扬强投克鲁柏
时间 Thu Apr 5 08:55:02 2018
1F:推 NuCat: 你们够了没 整天大谷 不就一过芋仔连两场开轰 ?? 04/05 08:55
2F:→ NuCat: 有本事连三场开轰给我看看啊 04/05 08:56
3F:推 NuCat: 烦死了 整天大谷 事不过三 这场再开轰我自尽04/07 08:38
标题 [新闻] SPC-超狂!大谷翔平连三场开轰(影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7.208.1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47461.A.94A.html
4F:推 INNBUG: 新人就敢质疑神喔 06/25 08:32
5F:推 danielgogogo: 敢跟神主牌唱反调 我看是很勇喔 06/25 08:33
6F:推 a7706888: 就是跟他配大谷era才从0.74 爆到1.78 06/25 08:33
7F:嘘 indoman: 这咖只有开季打的好 现在一坨还脾气大 06/25 08:33
8F:推 huangjyuan: 上一场就有了 06/25 08:33
9F:推 kenbo: 这咖本来就不是什麽好东西啊…劣迹斑斑的咖小 06/25 08:34
10F:推 benboy: 第二次大谷马上拍了 拉辛知道自己看不准不敢乱拍头了吗 06/25 08:34
11F:推 hipnos: 结果两球都 真的被狠狠打脸 06/25 08:34
12F:推 akiraje: 到底为什麽要跟这个人品差的配阿 这两场都炸开原因真的 06/25 08:34
13F:→ akiraje: 都是他不挑战有影响到欸 06/25 08:34
14F:推 same60710: Smith回来之前先让大谷跟3号捕搭吧… 06/25 08:34
15F:推 yankees733: 第一位敢跟大谷对杠的菜鸟 06/25 08:34
16F:推 wsxujmyhn: 他在休息室乱丢垃圾 大谷早就不爽了 06/25 08:34
17F:推 abc12812: 什麽咖敢和大谷唱反调? 06/25 08:34
18F:推 usausausa: 笑死 只看过捕手安抚投手 没看过一垒手安抚捕手 06/25 08:35
19F:嘘 ENOZI: 这咖可能有种族骑士吧 故意搞黄皮肤的 06/25 08:35
20F:→ FunnyPotato: 大谷ERA爆明明是自己投得烂的问题= = 06/25 08:35
21F:推 t8756321: 格局 06/25 08:35
22F:→ befly10015: 有够欠呛 拉辛反倒还自己不爽 一堆大咖要去安慰菜鸟 06/25 08:35
23F:→ befly10015: 什麽世道 06/25 08:35
24F:→ usausausa: 脾气比谁都大 06/25 08:35
25F:→ sixsix666: 遇到脾气更差的投手就完罗 06/25 08:36
26F:推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 什麽在接什麽东西 06/25 08:36
27F:→ Yjizz: 如果是ABE : 去用TRAJEKT接一万球 06/25 08:36
28F:推 UTChen: 太自以为是的新人捕手 06/25 08:36
29F:推 lcw33242976: 没成绩的菜鸟脾气还大 06/25 08:37
30F:→ Yjizz: 话说大谷头发又变很厚 尾端也长了 06/25 08:37
31F:→ wormchang: 屁孩一个 但也不用帮大谷爆掉找藉口 06/25 08:37
32F:→ t8756321: 17楼逻辑死了吗 没人怪丢分 是讨论他在气氛== 06/25 08:37
33F:→ Yjizz: 之前过长 修一下过几天整个爆发XD 06/25 08:37
34F:→ Moukoko: 不判好球去喷主审啊 笑死人 06/25 08:37
35F:推 ultratimes: 菜鸟够霸气,我喜欢 06/25 08:37
36F:推 sky070650: 这两球都好球 不知道什麽咖位在对大谷摇头欸 06/25 08:37
37F:推 Ke1even: 自己养出来的巨婴 06/25 08:38
38F:推 Krishna: 气氛也会是影响投球品质的因素 06/25 08:38
39F:→ Barbarian123: 这两球位置都蛮漂亮的 06/25 08:38
40F:→ sky070650: 真的很自以为是 换局还要大家轮流去喂鸡汤 06/25 08:39
41F:嘘 FragrantJo: 道奇Smash 06/25 08:39
42F:推 disasterD: 可以丢掉了 06/25 08:39
43F:推 bolo187: 希望影帝早点回来 06/25 08:39
44F:→ FunnyPotato: 你才逻辑死了吧,眼睛瞎不会看推文 06/25 08:39
45F:推 snoopy63: 还一直摇头欸...有一点表现就飘了? 06/25 08:39
46F:→ Oholdsky: 29楼看看3楼发言 06/25 08:40
47F:推 Tads: 可以让人改判不去争取不就更欠骂 06/25 08:40
48F:→ snoopy63: 影帝快回来吧 06/25 08:40
49F:推 t8756321: 他就气氛搞事 休息区还要自由人和萝卜轮流跟他沟通== 06/25 08:40
50F:→ polanco: 啥都扯骑士就多了 06/25 08:40
51F:→ twpost: 投、捕都可以自己主动提出挑战... 06/25 08:41
52F:推 pett: 大谷应该很不爽他了 菜鸟在那摆谱 06/25 08:41
53F:推 scgraph: 交易吧,应该会有其他队要 06/25 08:41
54F:→ ashilol: 你躲至宝 勿嘴 06/25 08:41
55F:→ FunnyPotato: 大谷前几场爆,你说跟他中指水泡导致控球不稳原因还 06/25 08:42
56F:→ FunnyPotato: 比较大 06/25 08:42
57F:推 brian3639: 教练组跟老大们连续鸡汤,真好笑 06/25 08:42
58F:推 rotusea: 居然敢质疑现代棒球之神,你很勇喔 06/25 08:42
59F:推 sixsix666: 推文疯啦,现在在讨论大谷想挑战拉辛不给挑战 06/25 08:42
60F:→ t8756321: 全世界讨论态度 就有人只在乎3楼 为反而反 ㄏ 06/25 08:42
61F:→ lrh18: 第二球那framing超烂的阿 晃那麽大 06/25 08:42
62F:推 canno128: 人最大的恶意就是在自己的权力范围内尽量为难他人 06/25 08:42
63F:→ t8756321: 43逻辑也堪忧 06/25 08:43
64F:推 jumpballfan: 废物捕手 倒底谁是老大 06/25 08:43
65F:推 lmf770410: 影帝真的是对照组 默契很好 06/25 08:43
66F:推 cominlin: 自家捕手影响投手心情 有够白目 06/25 08:43
67F:推 ason: 拿去换掉吧 06/25 08:44
68F:推 brian900530: 这人就大头症啊 06/25 08:44
69F:推 sixsix666: 不是在讨论投球内容耶 06/25 08:44
70F:推 sky070650: 之前就一堆劣迹事件了 人品不仅有问题 还让自家投手这 06/25 08:45
71F:→ sky070650: 麽不舒服 06/25 08:45
72F:推 jumpballfan: 第一次看到捅自己人 还是捅自家王牌 06/25 08:45
74F:推 polanco: 底薪 已经打出成绩的前大物 放上交易桌的机会很低啦 06/25 08:45
75F:推 deadknightvi: 反正最後如果道奇需要择一 看是谁被送走 06/25 08:45
76F:推 xxes6201: 知道ERA肯定会被修正 但没想到是这种形式 大谷自己应该 06/25 08:45
77F:→ xxes6201: 也很不爽吧 06/25 08:45
78F:→ sergiorossi: 萝卜鸡汤 06/25 08:45
79F:推 HuanYuWu: 他的团队气氛真的糟 06/25 08:45
80F:推 t8756321: 之前态度对其他队伍差就算了 气氛自己队友真的差劲 06/25 08:46
81F:推 pett: 如果柯萧没退 这咖迟早被柯萧喷爆 06/25 08:46
82F:→ busters0: 萝卜赶快把这咖换掉啦 06/25 08:46
83F:嘘 Feeng: 大谷要拍不会自己拍吗 自己给捕手决定的 06/25 08:46
84F:推 lmf770410: 大谷有拍啊 你看影片他拍超大力的 06/25 08:47
85F:→ Oholdsky: 3楼留言,17楼回覆,29直接骂人逻辑死了,我跟29说前因 06/25 08:47
86F:→ Oholdsky: 後果,现在我也有问题= =?? 06/25 08:47
87F:→ sky070650: 是没看影片喔 第二次不就连续拍头还拍很用力了 06/25 08:47
88F:推 onepiece1919: 跟联盟第一人对杠 06/25 08:47
89F:推 md01yo30: 还可以无视挑战喔? 06/25 08:47
90F:→ Feeng: 他有拍 那就是主审的问题啊 06/25 08:47
91F:→ t8756321: 52楼 这里没人讨论era 你逻辑和拉辛的态度差不多好 06/25 08:47
92F:→ saidon: 敢跟自己队上最大牌的唱反调 勇欧 06/25 08:48
93F:推 jumpballfan: 大谷era又大爆炸 就是这咖搞心态害的 有够可恶 06/25 08:48
94F:推 gdd9659173: 这个问题就是捕手身为第一线的竟然搞不清楚好球带在哪 06/25 08:48
95F:→ gdd9659173: 不是吗,这满欠骂的吧 06/25 08:48
96F:推 roylee1214: 啊 大谷不是拍了吗?道奇方针就是捕手挑战优先,大谷 06/25 08:48
97F:→ roylee1214: 是尊重好吗 06/25 08:48
98F:→ sky070650: 主审慢半拍才给挑战啊 看影片好不好啊 06/25 08:48
99F:→ sixsix666: 有拍啊,拉辛还是摇头啊,影片能不能乖乖看 06/25 08:48
100F:→ roylee1214: 今天是不爽了 06/25 08:48
101F:→ t8756321: 82 搞不清楚大家讨论主轴 还没问题ㄏ 06/25 08:48
102F:→ Oholdsky: 理性回覆,何来态度问题 06/25 08:48
103F:→ lmf770410: 不就是捕手不确定要不要挑战 主审等完之後才ABS啊 影 06/25 08:49
104F:→ lmf770410: 片很清楚 06/25 08:49
105F:→ sky070650: 连影片都懒得看就在嘘 真的有够云 06/25 08:49
106F:推 pett: 大谷的脾气硬起来也不是你拉辛能扛的 炸人一定以大 06/25 08:49
107F:→ pett: 谷的心情为主啊 06/25 08:49
108F:推 peterj0727: 交易换别队的守护神或是有潜力的新秀补手来养吧 06/25 08:49
109F:→ pett: 他都能封杀电视台了 你一个拉辛继续白目没关系 06/25 08:49
110F:→ sixsix666: 上次大谷两次都想拍头,然後酸民照喷大谷想挑战自己不 06/25 08:50
111F:→ sixsix666: 会拍吗 06/25 08:50
112F:推 ILS: 是不是没搞清楚 自己是谁… 06/25 08:50
113F:推 amen123: 道奇球员不意外 06/25 08:50
114F:推 t8756321: 99 没人在乎你的态度 是拉辛好吗== 06/25 08:50
115F:推 amos30627: 老哥要被交易去老虎换史库伯了XD 06/25 08:50
116F:推 kayuzzo15135: 投手也能挑战 第一球大谷自己不挑战 有什麽好检讨 06/25 08:51
117F:→ kayuzzo15135: 捕手的? 06/25 08:51
118F:推 r622123: 年轻人真的很勇 06/25 08:51
119F:推 sixsix666: 如果今天给他搭到Scherzer不知道会怎样XD 06/25 08:51
120F:→ t8756321: 他第一次有要求 好吗== 06/25 08:51
121F:推 cominlin: 还漏接一球不是挖地瓜的球 让跑者回来得分 06/25 08:51
122F:→ t8756321: 第二次才受不了的 06/25 08:51
123F:→ k33536: Arrogant American. 06/25 08:51
124F:→ Oholdsky: 抱歉,我在帮17抱不平而已,大家理性讨论不要骂人 06/25 08:52
125F:推 sky070650: 第一次他虽然质疑但还是尊重捕手 第二次受不了就拍了啊 06/25 08:52
126F:→ lmf770410: Feeng 你是不是没看影片 影片最後还好慢镜头 大谷连拍 06/25 08:52
127F:→ lmf770410: 三下头>Rushing依旧摇头>主审在旁边等>Rushing再回头 06/25 08:52
128F:→ lmf770410: 示意>主审才开ABS 06/25 08:52
129F:推 jelly63: 好像都没有照到山本跟朗希? 06/25 08:52
130F:推 hipnos: 正常 捕手自己应该要看更准 但...XD 今天过後私讯爆炸准备 06/25 08:52
131F:推 Sechslee: 这咖什麽时候滚啊 06/25 08:52
132F:→ sky070650: 结果两球都是好球 有什麽好不能检讨捕手的? 06/25 08:52
133F:嘘 LITTLEFAT2: 还真以为全世界绕着大谷转喔嘻嘻 06/25 08:52
134F:推 sixsix666: 好,第一个影片大谷想拍头拉辛摇头不要,那是因为道奇 06/25 08:53
135F:→ sixsix666: 挑战基本是交给捕手决定 06/25 08:53
136F:推 Ke1even: 教练队友都说他这样很棒 当然继续搞 06/25 08:53
137F:→ sixsix666: 到底多少人懒得看影片啊 06/25 08:53
138F:→ sky070650: 不知道是不是全世界啦 但至少道奇就是绕着大谷转Zz 06/25 08:54
139F:推 tom80114: 搞投手心态 06/25 08:54
140F:→ sky070650: 不仅懒得看影片 内文描述得很清楚也懒得看 06/25 08:54
141F:推 tonykingtwo: 菜鸡自以为屌 结果就是被打脸 06/25 08:54
142F:推 t8756321: 这场先发是大谷 不绕着他 啊不然??? 06/25 08:55
143F:→ sixsix666: 不看影片不要讨论好不好 06/25 08:55
144F:推 cominlin: 跟这种菜鸟捕手配 被弄得很毛投不好很正常 06/25 08:55
145F:推 pett: 道奇不绕着大谷转 要绕拉辛转喔 有哪个白痴会这样 06/25 08:55
146F:→ pett: 认为 06/25 08:55
147F:推 Feeng: 说要交易掉的更搞笑 队上都没捕手了 是要大谷自己下去蹲吗 06/25 08:55
148F:→ tonykingtwo: 差一个好球差多少有看球都知道 06/25 08:55
149F:推 jojo726: C8勒 绕着大谷转三小 06/25 08:55
150F:→ jojo726: 是在扯什麽鬼 06/25 08:55
151F:推 yankees733: 其实道奇可以Rushing蹲捕挑战权给投手 影帝蹲再给影 06/25 08:55
152F:→ yankees733: 帝就好 06/25 08:55
153F:推 APOLAPOL: 签名档那位自尽了吗? 06/25 08:56
154F:→ mic73528: 赞啦 搞死DV男 九千万脆友发来贺电 06/25 08:56
155F:→ t8756321: 121 好的 抱歉 06/25 08:56
156F:推 pett: 想小Ben了 去年影帝受伤 Ben蹲的多舒服 06/25 08:56
157F:推 sixsix666: 乱说人家是DV男 毁谤了吧 06/25 08:57
158F:推 kuso10582: 投手不能挑战吗 一定要捕手? 06/25 08:57
159F:嘘 kayuzzo15135: 你捕手不一定看得准 有什麽好怪的 捕手也会挑战错 06/25 08:57
160F:→ kayuzzo15135: 啊你投手要挑战就挑战 87大谷脑迷 逻辑都不会 06/25 08:57
161F:→ sixsix666: 还是你是反串XDD 06/25 08:57
162F:推 sky070650: 捕手看得最准 结果两球都搞自己投手 判断真的有够差 06/25 08:57
163F:→ kayuzzo15135: 有规定挑战只能捕手才能吗 06/25 08:57
164F:推 luleen: 希望影帝快点回来把这咖赶回替补 06/25 08:57
165F:推 godnessman: 拉辛也是挺屌的 这大概是大谷第一次对队友生气 06/25 08:57
166F:推 kauw: 鬼脚七接班人你敢嘴? 06/25 08:57
167F:推 chengyu1010: 这人好猛 06/25 08:58
168F:推 polanco: 有些人干嘛把大谷讲得跟喇叭詹一样 06/25 08:58
169F:推 t8756321: 就捕手不同意啊 == 06/25 08:58
170F:→ kayuzzo15135: 看得比较准等於100吗 阿他这两球可能就觉得是坏球 06/25 08:58
171F:→ kayuzzo15135: 有什麽好检讨的 06/25 08:58
172F:推 pett: 拉辛可以搞毛大谷这真的不简单 06/25 08:58
173F:→ sixsix666: 道奇挑战是交给捕手决定喔^_^ 06/25 08:58
174F:→ t8756321: 第二次强烈坚持才有 06/25 08:58
175F:→ lrh18: 道奇方针是尊重捕手为主 所以大谷第一球先问捕手..? 06/25 08:58
176F:推 EdwardXIII: 这个人超雄的太明显了 06/25 08:59
177F:→ kayuzzo15135: 你管他同不同意 规定是不是投手也能挑战 你自己不挑 06/25 08:59
178F:→ kayuzzo15135: 战就不要甩锅 06/25 08:59
179F:→ t8756321: 不止这挑战问题 还有捕逸时的气氛 06/25 08:59
180F:推 sky070650: 是不知道一个好球的差距有多大喔??还搞两次 06/25 08:59
181F:推 a76126: 什麽咖 敢不同意 是想下去是吗 06/25 08:59
182F:推 pett: 第二球拉辛还在那摇头 真的有够白烂 大谷直接大拍 06/25 09:00
183F:→ pett: 头一脸不爽 06/25 09:00
184F:→ t8756321: 又甩锅论ㄏ 06/25 09:00
185F:→ sky070650: 啊第二次是不是就受不了自己拍头了?? 还在大谷不挑战 06/25 09:00
186F:推 patchevia: kayuzzo15135 对 你说的都对 06/25 09:00
187F:→ lrh18: 问题就在第一球大谷尊重了 第二球又在那摇头 06/25 09:00
188F:→ sky070650: 甩什麽锅 事实就是你误判搞自己投手心态 06/25 09:00
189F:推 Rhiner18: 这咖到底有什麽问题 06/25 09:00
190F:→ pett: 棒球之神拍头 死菜鸟还敢摆谱喔 错了还要萝卜安抚 06/25 09:00
191F:→ pett: 笑死 06/25 09:00
192F:嘘 asdhahaha: 会故意铲人的垃圾是要期待什麽 06/25 09:00
193F:→ t8756321: 15135就标准杠精言论 06/25 09:01
194F:推 zeze6666: 屁孩一个 真垃圾 06/25 09:01
195F:→ pett: 大谷脾气还是太好 如果是柯萧早就干爆他了 06/25 09:01
196F:→ sky070650: 谷酸不知道一个好球的差距对这个打席影响多大 你自己 06/25 09:02
197F:→ sky070650: 被搞两次还被摇头看你会不会投得不舒服 06/25 09:02
198F:推 Alderamin: 不爽交易掉啊笑死 06/25 09:02
199F:推 asdf70044: 原来是这个铲子超人阿== 06/25 09:02
200F:推 sixsix666: 真怀疑你有没有看影片 06/25 09:03
201F:推 pikaMH: 这种咖还有人挺,难怪继续搞 06/25 09:03
202F:嘘 qoqocat: 那两颗也不是什麽很离谱误判,因为这样era炸直接怪捕手搞 06/25 09:03
203F:→ qoqocat: 笑吗 06/25 09:03
204F:推 pett: 上次拉辛还黏口香糖在大谷手套 大谷超级不爽 白烂 06/25 09:03
205F:→ pett: 一个 06/25 09:03
206F:→ lmf770410: 什麽叫自己不挑战不要甩锅?大谷不就拍头挑战了? 06/25 09:03
207F:推 CaminoI: 在捕手这个位置还脑冲 是要怎麽判断情势 06/25 09:04
208F:推 wa782653: 讲真 这几球都边边角角 捕手不挑战也还好吧 06/25 09:04
209F:推 tupacshkur: 拒绝什麽喇!! 06/25 09:04
210F:推 t8756321: 谁怪他搞炸era 又一个云== 06/25 09:04
211F:→ CaminoI: 黏口香糖在投手手套里?他也太没品了 06/25 09:04
212F:→ lrh18: 如果两颗都大谷看错就算了 结果都好球 这咖到底是想省什麽 06/25 09:04
213F:→ lrh18: 挑战 06/25 09:04
214F:推 szx5986902: 直接丢掉拉 是有多强在那边搞气氛 06/25 09:05
215F:→ CaminoI: 不是省 是自以为是 认为自己比所有人都大尾应该听他的 06/25 09:05
216F:→ Feeng: 黏口香糖又哪边的新闻 不要趁机乱黑欧 06/25 09:05
217F:→ CaminoI: 反驳他意见才惹到他狂摇头 06/25 09:05
218F:→ sixsix666: 因为他几次不给大谷挑战後来证明都是好球XD 06/25 09:06
219F:→ CaminoI: 还要自由人和萝卜下去安慰他灌鸡汤 超大尾 06/25 09:06
220F:→ Jimmywin: 敢质疑大谷?不想混了 06/25 09:06
221F:推 sky070650: 捕手没把握不挑战没差啊 那投手想挑战你在摇什麽头?? 06/25 09:06
222F:→ CaminoI: 影帝都不会那样 他一个菜鸡倒是凭什麽阿 06/25 09:07
223F:→ Jimmywin: 上次就是差一个球後来ERA爆掉 06/25 09:07
224F:→ Eric900911: 铲人的还有人挺喔 笑死 06/25 09:07
225F:推 angus449: 屌 06/25 09:07
226F:推 dinosd2: 前阵子虎王交易风声起时就有人提用拉辛包一包,结果有人 06/25 09:07
227F:→ dinosd2: 说道奇现在没补,送出去会爆炸,3A是没有可以拉起来的? 06/25 09:08
228F:推 tupacshkur: 交易掉他啦,耍大牌啊 06/25 09:08
229F:推 yamai7777: 就真的好球也有人怪大谷喔? 06/25 09:08
230F:→ CaminoI: 老虎有金手套强打丁哥 还真的不需要他 06/25 09:09
231F:→ sixsix666: 没事,上一次两次没挑战大谷想拍头也是有人怪大谷 06/25 09:09
232F:推 joshtrace: 年轻气盛 06/25 09:09
233F:推 pett: 道奇迷喜欢这只鬼脚 真的很可悲 06/25 09:09
234F:→ sky070650: 一堆云谷酸连影片都不看就在怪投手自己不挑战 06/25 09:09
235F:推 Texsogood: 没捕手了 不然这咖真的有够瞎 06/25 09:10
236F:→ yiersan: 这只简直89 很不OK 06/25 09:10
237F:→ lrh18: 抹口香糖还口水之类在打击手套上都有影片了 大谷还当场看到 06/25 09:10
238F:→ lrh18: ... 06/25 09:10
239F:→ CaminoI: 铲人还不只一次 还越来越夸张的程度 根本没反省 06/25 09:10
240F:推 Jeter: 投手不是也能挑战吗 大谷干麻不自己提出就好 06/25 09:11
241F:推 wtfconk: 菜鸡在那边装逼,自以为这样搞就能拉抬身价齐名大谷哦? 06/25 09:11
242F:→ Feeng: 控制期这麽长的顶级新秀拿去换一个半年投手 酸民真的讲话都 06/25 09:11
243F:→ Feeng: 没在思考 06/25 09:11
244F:推 sixsix666: ………. 06/25 09:11
245F:推 dinosd2: 大谷有拍头,楼上没看影片?是拉辛在摇头不给挑战 06/25 09:11
246F:推 pett: 大谷一脸不爽看拉辛 你在黏三小东西 有影片自己去 06/25 09:11
247F:→ pett: 看好吗 06/25 09:11
248F:推 sergiorossi: 影帝通常都会信任大谷 06/25 09:11
249F:→ CaminoI: 大谷提被他拒绝阿 大谷一开始听他的 後来忍不住 06/25 09:11
250F:→ sixsix666: 看 影 片 好 吗 06/25 09:11
251F:推 sky070650: 比影片都不看的云谷酸还好啦 06/25 09:11
252F:嘘 Lawschool: EQ有问题都去看医生 不要长大没救 06/25 09:11
253F:推 marx93521: 说大谷没挑战的要不要看一下影片 06/25 09:12
254F:→ CaminoI: 他哪里顶级了? 06/25 09:12
255F:→ dinosd2: 控制期长,但这种态度会搞坏休息室气氛好吗?何况他又不是 06/25 09:12
256F:→ pett: 道奇迷爱鬼脚爱到真的很可悲 06/25 09:12
257F:推 windletterz: 赶快交易了 06/25 09:12
258F:→ dinosd2: 多强的补手,只是给影帝轮替的,真要的话3A去拉一个或者 06/25 09:12
259F:→ dinosd2: 交易一个老鸟来都比较好 06/25 09:13
260F:→ sixsix666: 美国躲迷好像没有很爱他耶 06/25 09:13
261F:推 shole: 这咖真的超雷,球队毒瘤,谁收谁倒楣 06/25 09:13
262F:→ CaminoI: 去年为了留他不是把AB给DFA了? 06/25 09:13
263F:→ lrh18: 休息室气氛破坏者 能力再顶有什麽用 再说是顶在哪 06/25 09:13
264F:推 pett: 这推文就有一堆鬼脚迷一直护航啊 笑死 把89当宝喔 06/25 09:14
265F:→ yaes111: 凭什麽啊小学弟 敢拒绝队上老大 06/25 09:14
266F:→ polanco: Will Smith蹲的场数只会越来越少 要确定你们能忍受真正 06/25 09:14
267F:→ polanco: 的二号捕手先发馁 06/25 09:14
268F:推 fireforce: 毒瘤无误 躲人捕手没其他人才?! 06/25 09:14
269F:推 ohya111326: 第一次真的该挑战 第二次挑战有点抖 06/25 09:15
270F:→ CaminoI: 重点是那个时间点搞到比分落後 问题可大了 06/25 09:15
271F:推 yangtsur: Rushing 脾气越来越大 06/25 09:15
272F:→ pett: 这只情绪控管有问题 年资在长点他会干出什麽事都不 06/25 09:15
273F:→ pett: 意外 06/25 09:15
274F:推 edwinrw: 这到底是什麽鬼 捕手不是要安抚投手吗 06/25 09:15
275F:推 kiv9137: 说要送走的 以後回来铲人怎麽办 06/25 09:16
276F:→ asd45654: 捕手也有菜鸟的时候 06/25 09:16
277F:推 a76126: 干嘛 这咖下去还不爽喔? 不爽什麽? 06/25 09:17
278F:→ lrh18: 送去美联阿 不然送到同分区吗? 06/25 09:17
279F:推 XtinaGrimmie: 不要丢给老虎 老虎有Dingler要这咖干嘛XD 06/25 09:17
280F:推 CaminoI: 捕手的菜是在说配球反应的技能不够成熟 不是脑冲气氛人 06/25 09:18
281F:推 Cutejade: 妈的这咖越来越飘了 赶快交易掉了 06/25 09:18
282F:→ CaminoI: 也不是看到球来 转向另一边去铲人 06/25 09:18
283F:→ Cutejade: 菜的一匹还在那边装屌 06/25 09:18
284F:推 aa01081008tw: 谷黑为了要臭大谷去挺拉辛也蛮好笑的XD 06/25 09:18
285F:→ CaminoI: 也不是看到打者安打上垒 骂了fa_ 06/25 09:18
286F:推 dinosd2: 萝卜会忍这咖只是因为影帝现在DL中吧?不然真的该找其他的 06/25 09:18
287F:→ Jeter: 我的意思规则上大谷不是自己就可以直接提出要挑战 没有规定 06/25 09:18
288F:→ Jeter: 要透过捕手 06/25 09:18
289F:推 lillardfor3: 萝卜念金慧成的遗毒 阵中小咖都害怕挑战 06/25 09:19
290F:→ CaminoI: 我前面就讲老虎有丁哥 金手套强打 也没看他气氛人 06/25 09:19
291F:推 sunwit: 拉辛现在打击也很烂.要不是没捕手了 06/25 09:20
292F:推 Moukoko: 一堆平常看中职说得养成要有耐性 这在中职一群捕手可以 06/25 09:20
293F:→ Moukoko: 交易惹 尤其爪爪kkk 06/25 09:20
294F:推 belucky: 笑死 我是大谷直接呛教练有他上场就没有我 真的很夸 06/25 09:20
295F:→ belucky: 张 第一球整颗进去好球带内 06/25 09:20
296F:→ Jeter: 但也是很猛 菜鸡敢跟队上老大哥硬干 06/25 09:20
297F:推 dinosd2: 没规定要透过补手,是大谷要挑战结果拉辛却摇头,主审会 06/25 09:21
298F:→ ss88812: 真的在搞 第二球就算了 第一球就边角很准 06/25 09:21
299F:推 sixsix666: 去看影片,然後道奇基本上交给捕手决定,第一球大谷想 06/25 09:21
300F:→ sixsix666: 拍头拉辛摇头,虽然疑惑但还是尊重你 06/25 09:21
301F:推 rockyao: 大谷第一次看起来真的很不爽 06/25 09:21
302F:推 storyf66014: 种族骑士 06/25 09:21
303F:→ CaminoI: 如果是薛蛇 当场电死他 06/25 09:21
304F:→ dinosd2: 混乱的,你是主审是要看投手还补手? 06/25 09:21
305F:→ rockyao: 觉得就好球啊三小 06/25 09:21
306F:推 herisson: 整天用toxic masculine打球,球风根本不适合道奇 赶快丢 06/25 09:21
307F:→ herisson: 了吧,败坏道奇名声 06/25 09:21
308F:推 ycsheaven: 大谷才是神主牌好吗 真的欠喷 06/25 09:22
309F:→ Tiger23: 所以...签名档那位自尽了吗 06/25 09:22
310F:推 Cutejade: 如果是薛蛇你敢拒绝挑战下场就过去吼你了 还跟你温良恭 06/25 09:22
311F:→ Cutejade: 俭让? 06/25 09:22
312F:推 liaoeddie: 没差啊看球团会保谁啊笑死 06/25 09:22
313F:→ lrh18: 规则是这样没错 但道奇内部尊重捕手 推文不是讲很多了吗 06/25 09:23
314F:推 belucky: 没看过气氛自己投手的补手 06/25 09:23
315F:推 bkm1: 这咖大概就是没什麽脑子的运动员... 06/25 09:23
316F:推 sixsix666: 好奇怪就是有人觉得是大谷的问题 06/25 09:24
317F:推 dinosd2: 尊重补手跟直接取消投手挑战的补手是两回事 06/25 09:24
318F:→ belucky: 不是没脑吧他 是他根本不适合团队运动 06/25 09:24
319F:→ ycsheaven: 道奇为了大谷什麽条件都可以答应的 要丢你完全没有压 06/25 09:24
320F:→ ycsheaven: 力好吗 搞不清楚状况 06/25 09:24
321F:→ dinosd2: 大谷第一时间就直接拍头了他还在那边摇头 06/25 09:24
322F:推 Texsogood: 没脑子加情绪管理有问题 06/25 09:24
323F:→ belucky: 比资历成绩星度 他没有一个能比 只有一个脾气大的吓 06/25 09:25
324F:→ belucky: 人 06/25 09:25
325F:推 pett: 只要大谷一句话 炸人是可以随时丢这咖的 06/25 09:25
326F:推 willy81220: 谁是老大都搞不清楚 反正劣迹斑斑 影帝回来温板凳吧你 06/25 09:25
327F:推 beeboombee: 超雷 06/25 09:25
328F:推 ANCEE: 捕手竟然两球都判断错 第二球那个还乱拉 这捕手技也太惨 06/25 09:25
329F:→ neo74214: 不懂为什麽一个捕手要一直挑动投手的情绪,真的很 06/25 09:25
330F:→ neo74214: 糟糕 06/25 09:25
331F:推 jackytsao: 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喔 06/25 09:26
333F:→ Icestorm: kzqPn7 06/25 09:26
334F:推 ae2622: 无言 06/25 09:26
335F:推 Cutejade: 大谷脾气好,不然讲一句这咖就可以包包滚蛋了 06/25 09:27
336F:推 snoopy63: 拉辛好坏球判断不是很好,好几场都这样了 06/25 09:27
337F:→ bbs0840738: 拉辛真的超鸟 06/25 09:27
338F:推 dinosd2: 躲人3A是没可以拉起来的补手吗?不然FA应该找得到可用的吧 06/25 09:27
339F:推 pikaMH: 刚刚又被拍到打不好就在发脾气敲自己投,EQ差到不行 06/25 09:27
340F:推 yiersan: 这只打击也没强啊 大联盟等级来看 06/25 09:27
341F:推 a76126: 大谷是脾气好 其他有点资历的投手 应该叫上来拉正了 06/25 09:28
342F:推 pett: 他应该要先去抓狂管训班 哪天他突然砍人也别太意外 06/25 09:28
343F:推 belucky: 大谷可能也不想忍了吧 第二次动作超大 看道奇要怎麽 06/25 09:28
344F:→ belucky: 处理这个超新星 06/25 09:28
345F:推 smalla830: 不是投手自己想挑战就可以挑战吗?为什麽还要捕手同意 06/25 09:29
346F:推 sixsix666: 去看影片!去爬推文! 06/25 09:29
347F:→ Feeng: 现在的2号就是3A拉上来的阿 06/25 09:29
348F:推 kolsir: 真的很讨厌这个人 06/25 09:30
349F:→ kolsir: 连球都接不到 06/25 09:30
350F:→ lrh18: 道奇内部协调好捕手为主阿 大谷第一球也尊种了 06/25 09:30
351F:→ kolsir: 好球带还看不准 06/25 09:30
352F:→ yiersan: 捕手方面好业余...他打击潜力也不值得他这样乱搞吧 06/25 09:30
353F:→ god2: 可呀,自己挑战就好了 06/25 09:30
354F:→ kolsir: 根本一点都没有帮助投手 06/25 09:30
355F:推 sergiorossi: 不要越脑补越夸张了 还砍人咧 06/25 09:31
356F:推 kbten: 感觉是故意的 06/25 09:31
357F:→ lrh18: 拉辛这场还有莫名的捕逸 我怀疑他第二球搞错暗号 才会接这 06/25 09:31
358F:→ lrh18: 麽丑 06/25 09:31
359F:推 sixsix666: 知道有人想酸大谷啦 06/25 09:31
360F:→ yiersan: 他小联盟数据很好是没错 06/25 09:31
361F:推 kolsir: 连人品都不怎样 06/25 09:32
362F:→ yiersan: 但也不能这样就飘成这样 大谷耶 06/25 09:32
363F:推 Aldousphyx: 拉辛对自己被三振球都挑战好几次了 哪会害怕.. 06/25 09:32
364F:推 Cutejade: 满垒那球不知道在接三小啊 大谷反应超无奈 06/25 09:32
365F:推 Montrealais: 上一个像Rushing的大概就是洋基的374 大头症後来直接 06/25 09:32
366F:→ Montrealais: 被蛋雕 06/25 09:32
367F:推 L1ON: 你ㄊㄇ什麽咖 06/25 09:33
368F:推 PekoKiara: 什麽咖敢跟联盟门面唱反调 谁给他的勇气? 06/25 09:33
369F:推 Hitimothy: 别什麽都想打包给老虎 这种气氛问题球员谁收谁倒霉 06/25 09:33
370F:→ kevin74105: 竟敢反抗道奇神主牌 你怎麽感 06/25 09:34
371F:推 kotorichan: 是分不清大小王了吧 06/25 09:34
373F:推 AlvaroMorata: 第一个一般捕手早就主动挑战了 06/25 09:35
374F:→ lrh18: 从影片截图的 这咖还把沾过口水的手指头擦在大谷打击手套上 06/25 09:36
375F:推 rong1994: 这烂咖到底想干嘛 06/25 09:37
376F:推 otter: 这捕手到底什麽咖 06/25 09:37
377F:推 abxtpml56: 目中无人的代表 06/25 09:38
378F:推 yoshro: 可能有个人恩怨 06/25 09:38
379F:推 er520230: 这咖败好感 还呛比他大好几阶的球星 真的不想活了 06/25 09:38
380F:推 EricTao: 现在缺人鸡汤还是要给 但上面应该已经在找替代方案了吧 06/25 09:38
381F:→ EricTao: 06/25 09:38
382F:→ otter: 菜鸟这样玩老鸟,反了吧 06/25 09:39
384F:推 anthony67: 这捕可以丢了… 06/25 09:39
385F:推 Hitimothy: 大谷脾气好 遇到薛蛇早呛爆 06/25 09:40
386F:推 lyricslee: 笑死 这篇推文老害味也太重了吧 06/25 09:40
387F:推 gremon131: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大谷血亏 06/25 09:40
388F:推 cartoonss: 投捕搭档要彼此合作,他们这样气氛不太好… 06/25 09:41
389F:推 Feeng: 谷粉是MLB詹粉吗 不如意就叫球团把队友交易掉 06/25 09:41
390F:推 jason1008: 你Rushing 咖位小就先乖乖听话啦 是在飘啥 06/25 09:41
391F:嘘 p0916336248: 谷黑又跑出来酸大谷了 06/25 09:41
392F:→ lyricslee: 就是一定要扯到故意的 在针对 人品 就对了 06/25 09:42
393F:→ jason1008: 开季打个几轰就拿翘了 傻眼 06/25 09:42
394F:推 CaminoI: 不论咖位 一个捕手脑冲到误事搞到比分落後 有正常? 06/25 09:42
395F:→ twofaceman: 这咖真的有病 06/25 09:42
396F:→ lykewake: 首打席四坏bad 06/25 09:42
397F:→ CaminoI: 摆明没看比赛的在那边装中立 大概连Rushing搞过什麽都不 06/25 09:43
398F:推 catson: 这小毛头是不爽大谷抢他的DH吗? 06/25 09:43
399F:→ CaminoI: 知道 06/25 09:43
400F:嘘 sky121: 拉心真的超鸟 看错好几球 06/25 09:43
401F:推 pett: 上次踹脚还差点踹到山本 道奇迷继续当宝 我真的笑 06/25 09:43
402F:→ pett: 死 06/25 09:43
403F:→ sky121: 浪费大谷一堆好球 06/25 09:43
404F:推 smallkop: 白目 06/25 09:43
405F:推 Hitimothy: 某人故意刷存在感啊 这家伙本来争议不少 06/25 09:43
406F:推 Moukoko: 老害就算了 还一堆超译跟人身攻击.... 不说还以为是脆 06/25 09:44
407F:→ Moukoko: 咧 06/25 09:44
408F:推 sky070650: 道奇迷并没有当宝 倒是谷黑爱得要死 06/25 09:44
409F:推 iam0718: 好奇教练怎麽这麽忍他 06/25 09:44
410F:推 dylankeelung: 有够白烂的捕手 大谷发个脾气吧 06/25 09:44
411F:推 Moukoko: MLB有争议的人会少吗? 每个人一定要跟大谷一样打球? 06/25 09:45
412F:嘘 EEzionT: 王牌投手不击掌就好了阿 给菜鸟一点教训 06/25 09:46
413F:推 suhhwanjen: 有争议至少拿出实力证明 06/25 09:46
414F:推 dick929: 别的不说,他跟大谷就是没默契,捕手对投手而言,不是只 06/25 09:46
415F:→ dick929: 会接球就好 06/25 09:47
416F:推 lyricslee: 因为老害对於晚辈听话 有病态的执着啊 所以才会各种超 06/25 09:47
417F:→ lyricslee: 译 人品都是要求别人的自己人身攻击没关系 06/25 09:47
418F:推 justinxue: 看他滑垒就知道水准在哪 还有什麽好护航的 06/25 09:47
419F:嘘 tinghong0515: 妈的垃圾新人跩喔 06/25 09:47
420F:推 pett: 真想看溥仪 拉辛 宝儿同队 一定很精彩 06/25 09:47
421F:推 meicon5566: 如果是薛蛇 他应该会被扁吧XD 06/25 09:48
422F:→ pett: 薛蛇直接开扁了 Valdez直接往他身上投 没问题 06/25 09:48
423F:→ justinxue: 谷黑看到道奇的就想酸 看到这位却当宝 笑死 06/25 09:48
424F:推 Moukoko: 前几天还在骂脆女权 想不到今天理解脆女权 成为脆女权 06/25 09:48
425F:→ Moukoko: 根本脆高度用户 谁也别骂谁了啦 06/25 09:48
426F:嘘 johnwu: 这捕手真烂 06/25 09:48
427F:推 CaptainWill: 正常来说捕手会看得比投手还准 结果拉辛拉一坨 06/25 09:49
428F:推 lyricslee: 就是会把表现不好当场故意针对品格 实际上就是想要展现 06/25 09:49
429F:→ lyricslee: 权力发泄而已 06/25 09:49
430F:推 belucky: 不用薛老 书僮大概就喷爆 06/25 09:50
431F:推 kbten: 不要让他和大谷搭配就好,其他投手没意见就算了 06/25 09:50
432F:推 sky070650: 他看得不准就算了 投手拍头想挑战就不要在那摇头 06/25 09:50
433F:嘘 p0916336248: 谷黑生活是多不如意 才会整天酸人 06/25 09:51
434F:嘘 luckseven: 啥鸟捕手,今天又3k 搞不好等会高画质4k 06/25 09:51
435F:推 pett: 书僮都能开干出局人了 拉辛拉这坨大的也会开扁 06/25 09:51
437F:→ HtoO2: WCG 06/25 09:51
438F:→ MK47: 这咖真低烂 不知道在干嘛 06/25 09:52
439F:→ HtoO2: 想到这个影片,满北烂的一个人 06/25 09:52
440F:推 kbten: 感觉是故意的! 06/25 09:52
441F:推 adwn: X下面的评论,外国网友也是一边倒的骂补手阿,真的烂阿 06/25 09:52
442F:推 pett: 道奇迷爱死他了 继续护航没人一定要留住他 06/25 09:52
443F:推 zxcv82214: 说一件无关拉辛的事 大谷第二次头都要拍破了 主审还不 06/25 09:53
444F:→ zxcv82214: 理他 06/25 09:53
445F:→ pett: 不过说真的 这只放出去 他遇到道奇一定开铲 请保重 06/25 09:53
446F:推 punkXU: 敢这样杠大谷某种程度说实在也真猛 06/25 09:54
447F:嘘 luckseven: 敢铲投手就丢死牠啊 06/25 09:54
448F:→ lrh18: 这种人放去别队也是困扰啦 敢铲就砸他阿 06/25 09:54
449F:推 sding: 夸张 06/25 09:55
450F:→ nyyjeter8: 书僮直接贴脸开大了吧 还会跟他客气 06/25 09:55
451F:推 lyricslee: 我看了影片,明明第二球还好 捕手不能有自己的判断吗? 06/25 09:55
452F:→ lyricslee: 不就是结果论 当然如果投手坚持 那就让他挑战啊 06/25 09:55
453F:推 freepure: 很鸟的情讯控管 06/25 09:56
454F:推 babacure: 重点在後续的反应吧 06/25 09:56
455F:→ lrh18: 第二球接的太丑 而且他这场有搞错配球的捕逸 06/25 09:57
456F:推 pett: 影帝对Diaz要挑战都很尊重 毕竟要让投手苏湖啊 傻 06/25 09:57
457F:→ pett: 傻的 06/25 09:57
458F:→ lrh18: 只能说不是单纯一两颗球的问题 06/25 09:57
459F:→ pett: 一个捕手把投手搞毛 只有白痴会赞同 06/25 09:57
460F:→ dcdc: 以大谷的等级就算挑战失败也没人敢说什麽吧... 06/25 09:58
461F:推 kolsir: 捕手补逸两次,错误判断两次 06/25 09:58
462F:推 justinxue: 没问题萝卜跟自由人需要去找他? 06/25 09:58
463F:推 Hotsheep: Rushing真的有大头病喔 搞不清楚状况欸 06/25 09:59
464F:推 lyricslee: 笑死 连转队後会铲人都可以预先道德审判喔 真的很会滑 06/25 09:59
465F:→ lyricslee: 坡 06/25 09:59
466F:→ riripon: 可惜 没得挑战单场5K了 06/25 09:59
467F:→ pett: Diaz投球 道奇都会留给他一个挑战失败 他才爽 影帝 06/25 09:59
468F:→ pett: 有在那抓狂吗 06/25 09:59
469F:→ kolsir: 这季场下情绪化无数次,折断球棒无数根 06/25 09:59
470F:推 Moukoko: 平常乡民养成说得头头是到 怎麽变成喇叭口中的抓漏高手 06/25 09:59
471F:→ Moukoko: 啊kkk 06/25 09:59
472F:→ lyricslee: 到底是谁在不理性讨论? 06/25 10:00
473F:→ pett: 遇到神级地位的大谷他都能抓狂 哪天他出现在社会版 06/25 10:00
474F:→ pett: 头条砍人真的不要惊讶 06/25 10:00
475F:推 blademan: 这咖今天也吃3K 看来站哪对好球带掌握都不怎麽样 06/25 10:00
476F:推 polanco: 砍人真的脑补太多了 超疯狂wwww 06/25 10:01
477F:推 Moukoko: 萝卜跟大牌去提点场上该注意的东西 结果超译大家安抚他 06/25 10:01
478F:→ Moukoko: 嘻嘻 06/25 10:01
479F:推 lyricslee: 不是不能批评 只是在某些人 大谷就是完全不能批 其他人 06/25 10:01
480F:→ lyricslee: 只要刚好影响到了大谷就恨的像仇人一样 06/25 10:01
481F:推 tupacshkur: 萝卜跟Freeman都去找他,不知道说了什麽 06/25 10:01
482F:推 pett: 道奇迷继续当宝没关系 多个酸点太赞了 06/25 10:02
483F:推 IMBonjwa: GOAT被菜鸡搞 06/25 10:02
484F:推 Zero0910: 铲人不是他的基本技能吗 跟转不转队无关啊 :D 06/25 10:03
485F:推 lyricslee: 他妈的,我很喜欢大谷 但他的英雄主义害球队输球的时 06/25 10:03
486F:→ lyricslee: 候 我也是喷啊 今天捕手确实应该要更多照顾投手的情绪 06/25 10:03
487F:→ lyricslee: 但超译成针对故意就不能接受 06/25 10:03
488F:推 sky070650: 你在场上被捕逸搞一次 要挑战又连续被拒绝 还要不能批 06/25 10:03
489F:→ sky070650: 评不能生气 谷黑都圣母是不是 影响的後果就是掉分 06/25 10:03
490F:推 i376ers: 女拳男神 06/25 10:03
491F:嘘 orange487: 可怜哪 06/25 10:04
492F:推 pett: 你喜欢大谷乾我们屁事 06/25 10:04
493F:嘘 ji394tb: 他是谁 06/25 10:04
494F:→ pett: 可怜哪 帮铲人侠护航真的笑死 06/25 10:04
495F:推 CaminoI: 把今天比赛那段看完再来想清楚 你上面说是针对他黑的话 06/25 10:04
496F:推 sixsix666: 英雄主义害球队输球???? 06/25 10:04
497F:→ lrh18: 蛤?英雄主意 这到底是在说什麽 06/25 10:04
498F:推 s955346: 他之前抓好坏球不是蛮准的吗??? 06/25 10:04
499F:→ orange487: 想到前几天这咖敲一只逆转再见安就有躲迷说洗白了真他 06/25 10:05
500F:→ orange487: 妈快笑死,人品烂的一批打一只再见安就洗白 06/25 10:05
501F:→ pett: 可悲仔帮铲人侠护航 真的可怜 06/25 10:05
502F:→ CaminoI: 那段话有股脆味 06/25 10:05
503F:推 Delisaac: 典型美国屁孩 遇到亚洲人就喊你好抠尼区挖的那种 06/25 10:06
504F:嘘 seanqqq: 股黑加油,论述有点弱 06/25 10:06
505F:推 carwhat: 推文也太精彩 06/25 10:06
506F:推 justinxue: 讲越多越露馅啦 装中立装谷粉 06/25 10:06
507F:推 lyricslee: 捕逸跟挑战被拒绝有什麽关系? 06/25 10:06
508F:推 Sechslee: 这咖就是单纯的垃圾人 只是现在终於搞到自己了 躲迷有福 06/25 10:06
509F:→ CaminoI: 事实上他身为捕手已经引起不只一次为何他还在的争议了 06/25 10:06
510F:推 howard1997: 这咖就道奇的老鼠屎 现在躲迷不护航他也算是好事一件 06/25 10:06
511F:推 Aldousphyx: 到底在护航三小... 06/25 10:06
512F:推 pett: 喜欢铲人侠还要大喊我喜欢大谷 真的有够可怜 06/25 10:07
513F:推 dinosd2: 这咖就很多问题,还在护航的我实在搞不懂是躲黑还谷黑 06/25 10:07
514F:推 sixsix666: 大谷英雄主义害球队输球又是什麽啊 看不懂耶XD 06/25 10:07
515F:→ pett: 带种点承认自己有反社会人格 好吗 06/25 10:07
516F:→ howard1997: 人品烂到有剩 也没看那些老大哥严厉拉正他或怎样的 06/25 10:07
517F:→ CaminoI: 不要整天只看别人说话 然後当整理的传声筒 用自己的眼睛 06/25 10:08
518F:→ CaminoI: 好好看看比赛吧 06/25 10:08
519F:推 s920223: 这人怎麽敢的阿? 06/25 10:08
520F:→ CaminoI: 就是不知所云的脆味文体阿 06/25 10:08
521F:推 FatZiiiii: 菜逼巴 06/25 10:08
522F:推 pikaMH: 谷黑还装中立有够难看 06/25 10:08
523F:推 justinxue: 没想到爱铲人的道奇球员最终是由谷黑来护航 真好笑 06/25 10:08
524F:推 o80372: 赶快滚离开道奇好吗 06/25 10:09
525F:推 sky070650: 捕逸跟挑战被拒绝当然会不爽阿 投手想挑战你摇什麽头? 06/25 10:09
526F:→ pett: 还是有人喜欢这种铲人侠啊 讲什麽英雄主义完全看不 06/25 10:09
527F:→ pett: 懂那咖的可悲逻辑 06/25 10:09
528F:→ sky070650: 谷黑真的是把这种咖当宝在捧 06/25 10:09
529F:→ CaminoI: 某人可以不用回推文 那是你的自由 但是不要剪贴上脆等同 06/25 10:10
530F:→ CaminoI: 温层批斗 再统整他们意见贴回来 不用了 谢谢! 06/25 10:10
531F:推 s83106: 因为就是谷黑 甚麽都可以当成宝 06/25 10:10
532F:→ lrh18: 有pitchcom还能弄错暗号捕逸 这就先累积第一层不满了 06/25 10:10
533F:→ CaminoI: 就是连比赛都没看 才会连他基本的捕手技能出包都不知道 06/25 10:11
534F:推 FallenLeaves: "英雄主义" 蛤??? 06/25 10:11
535F:→ howard1997: 最近打击也是直直落阿 强度粉也挺不下去了吧 06/25 10:11
536F:推 i376ers: 英雄主义??? 笑死我了 06/25 10:12
537F:推 s29961091: 干啥小 06/25 10:13
538F:推 belucky: 大谷生气就是教士队那种情形不打招呼 同队不打招呼 06/25 10:13
539F:→ belucky: 那就是有人该走了 谁走 呵呵 06/25 10:13
540F:推 rota: 英雄主义? 这甚麽断章取义 注解? 06/25 10:13
541F:推 a186361: 英雄主义,笑死 06/25 10:13
542F:推 kazake: 大谷是怎样 球拿着可以自干是不是 英雄主义勒 哪来的快宝 06/25 10:13
543F:→ CaminoI: 他是统整某圈不看球只会批斗的人的说法 以为这样修饰不会 06/25 10:14
544F:→ CaminoI: 被看出来 XD 06/25 10:14
545F:推 yian0531: 就自家养出来的巨婴 看什麽时候会丢 06/25 10:14
546F:→ a186361: 你是说失分太低让打线没有参与感吗 06/25 10:14
547F:推 s83106: 因为根本没看比赛 也不知道那人到底做了什麽XDDD 06/25 10:15
548F:→ lrh18: 可以请某人具体解释一下英雄主义的行为是啥麽? 06/25 10:15
549F:→ a186361: 当投手失分太低让打线没有参与感bad 06/25 10:16
550F:→ s83106: 阿 可能也说不出大谷做了什麽 06/25 10:16
551F:→ a186361: 当打者打太好让投手没有参与感bad 06/25 10:16
552F:推 rota: 说着说着,大谷又英雄主义地打了只H 06/25 10:16
553F:推 ig49999: 你躲至宝 06/25 10:16
554F:→ lrh18: 只想打全垒打算是英雄主义吗 06/25 10:16
555F:→ a186361: 又投又打让其他队友没有参与感bad 06/25 10:16
556F:推 pett: 那个智障跑掉了 06/25 10:17
557F:→ lrh18: 英雄主义般的安打 06/25 10:17
558F:→ pett: 打出50/50被智障认为是英雄主义吗 06/25 10:17
559F:→ i376ers: 定义一下棒球的英雄主义 拜托 06/25 10:18
560F:→ CaminoI: 可能等着贴去别的地方骂ptt都怎样吧 Rushing也认为都是别 06/25 10:18
561F:→ CaminoI: 人不听他的话 阿他就错的阿 06/25 10:18
562F:→ pett: 为了铲人侠拉辛 什麽鬼话都能说 06/25 10:18
563F:推 BalaBalaDaBa: 薛蛇遇到他应该会场上就直接拉正了 06/25 10:19
564F:→ CaminoI: ABS打脸成那样 记得付钱看串流 剪贴盗片会被版权炮 06/25 10:19
565F:推 Eric900911: 到底为什麽铲仔也有粉 06/25 10:19
566F:推 c251970: 第二次可以理解太压线了Rushing 感觉也没接好,第一次感 06/25 10:20
567F:→ c251970: 觉是可以挑战的,不知道为什麽两次摇头反应都这麽大 06/25 10:20
568F:推 sky070650: 英雄主义哥丢下这句话就不回了 连捕逸跟挑战被拒绝会不 06/25 10:20
569F:→ sky070650: 会影响到投手都不知道 谷黑就这些水准 06/25 10:20
570F:推 WeiRaymond: 这态度 真的要继续用吗 06/25 10:20
571F:推 pett: 超速仔一只 讲个瞎话被公干就躲起来了 06/25 10:21
572F:推 a186361: 捕手不是会接球就好,但不能连接球都不会欸 06/25 10:21
573F:→ sky070650: 要反大谷也不是把这种铲人侠拿来当宝好吗 06/25 10:21
574F:推 iam0718: 人家说不定看你们讨论已经高潮了 06/25 10:21
575F:推 Kismeter: 这有啥护航的,投手己经要挑战,补手摇啥头 06/25 10:21
576F:→ Kismeter: *已经 06/25 10:21
578F:→ CaminoI: 反应大成那样 是因为他认为大谷不可以质疑他 06/25 10:22
579F:→ CaminoI: 脆味体都那样 被抓包就闪了 06/25 10:23
580F:→ CaminoI: 本质就只是想跟风黑 但欠缺基本常识和语言组织逻辑 06/25 10:23
581F:嘘 ShinRuei: 准备消失在大联盟了 06/25 10:24
582F:推 q16941153: 谷哥委屈了QQ 06/25 10:24
583F:推 starchiang: 这画面很经典 06/25 10:24
584F:推 Pinata23: 这家伙在跩什麽? 06/25 10:26
585F:推 CoachKuester: 这咖真的满扯的 06/25 10:27
586F:推 Kismeter: 缺人?找个2号捕手很难吗 道奇粉也看不下去好吗 06/25 10:28
587F:推 rainbowcrash: 肉哈该当黑脸拉正了吧 06/25 10:28
588F:推 vc39: 外国球迷有人说的中肯,不管如何你就是要挺队友,就算明显 06/25 10:29
589F:→ vc39: 坏球,只要队友拍了你也要第一时间挺他,而不是给他这种反 06/25 10:29
590F:→ vc39: 应,何况你们的级数差这麽多… 06/25 10:29
591F:推 cheric: 天生反派的料 06/25 10:30
592F:推 belucky: 棒球场上挺队友是最基本的团队默契 这咖根本没资格打 06/25 10:30
593F:→ belucky: 职业 06/25 10:30
594F:推 zsincerity: 之前大谷有比出叫拉辛闭嘴的手势,气氛出来了 06/25 10:30
595F:推 Kismeter: 不只搞别队,还要搞队友 笑死 06/25 10:31
596F:推 pett: Diaz挑战常常失败 影帝也没在那摇头 就给他挑战失 06/25 10:32
597F:→ pett: 败 又没差 06/25 10:32
598F:→ pett: 投手投的舒服比较重要 哪有捕手搞投手心态 06/25 10:33
599F:推 ig49999: 你躲宝儿2.0 哪天家暴铁拳都不意外 06/25 10:33
600F:推 kolsir: 他其实不只摇头,还大声喊no 06/25 10:33
601F:→ kolsir: 整个收音都听到 06/25 10:34
602F:→ kolsir: 一副 靠,你浪费了挑战的样子 06/25 10:34
603F:推 Pinata23: Rushing拒绝挑战完全是不尊重,难想像捕手会对自己搭档 06/25 10:34
604F:→ Pinata23: 的投手这样做,人品相当差。 06/25 10:34
605F:→ socharge: 阿冲女拳斗士 06/25 10:34
606F:推 RandyOrlando: 可以看到大谷不爽人也是很特别 赞XD 06/25 10:34
607F:推 Kismeter: 挑战又不是你专属的,一堆毛 06/25 10:35
608F:→ Kismeter: 还不准 笑死 06/25 10:35
609F:推 vltw5v: 可以丢了 敢惹联盟当红炸子鸡? 06/25 10:36
610F:推 summer08818: 别人把球拉进好球带 这咖是把球拉出去笑死 06/25 10:37
611F:推 TonyGonsolin: 躲谷黑,在那装啥中立,尤其那个是北奇 06/25 10:37
612F:推 pett: 惹毛队上的神主牌 这铲人侠不只物理连心理都能搞 06/25 10:37
613F:→ pett: 真的厉害 06/25 10:37
614F:推 zx246800tw: 这咖不意外 06/25 10:37
615F:推 Kismeter: 跟他搭配,ERA破4 06/25 10:39
616F:推 Saynai: 往外拉 还不给挑战 笑死 06/25 10:39
617F:推 ivo88114: Rushing人品已经够糟 连神主牌都惹 06/25 10:40
618F:→ vltw5v: 这家伙是不是谷黑 难道也看不爽大谷让老婆一直怀孕? 06/25 10:40
619F:→ lookers: 成绩谁负责 投手 趴数谁高 投手 谁不给挑战 捕手.... 06/25 10:42
620F:推 daliares: 大哥是对的(捕手) 06/25 10:42
621F:推 HansonBobo: 雷包别搞我大谷好吗 06/25 10:44
622F:推 aaronpwyu: 萝卜要考虑了吧 06/25 10:45
623F:推 CaminoI: 所以後来大谷在第二局後 开始自己配球 06/25 10:46
624F:→ CaminoI: 本来前不久被问到投手配球 他还说一直以来都信任捕手 觉 06/25 10:47
625F:→ CaminoI: 得不需要自己配 某人让他信任破裂了 06/25 10:47
626F:推 RBC54321: 大谷是联盟的脸 Rushing敢这样做真的很敢 而且一个 06/25 10:48
627F:→ RBC54321: 才打半年的新秀 已经超多负面新闻了 笑死 06/25 10:48
628F:嘘 bamboooolife: 这种咖到底是谁在爱 超烂 06/25 10:49
629F:推 samuncle123: 从人品就能看出实力不怎样 06/25 10:49
630F:→ vltw5v: 大谷不只是道奇门面还是整个联盟的门面人又谦虚 我看这家 06/25 10:49
631F:→ vltw5v: 伙大概也没球队想收了 06/25 10:49
632F:→ RBC54321: 投手会挑战本来就少 但既然要挑战了 就给挑战吧 06/25 10:50
633F:→ RBC54321: 没必要在那起争执之类的 06/25 10:50
634F:推 loopdiuretic: 棒球之神也敢拒绝 是谁给的勇气 06/25 10:50
635F:推 pett: 想念影帝了 想念Ben了 06/25 10:50
636F:推 foxlula: 这咖自己打不好在休息室那耍脾气 有够幼稚 06/25 10:51
637F:推 jiaxie: 道奇台赛後访问拉辛哥 06/25 10:51
638F:→ foxlula: 同事最讨厌这种的自己的问题 搞得大家负面情绪乌烟瘴气 06/25 10:52
639F:推 qazse000: 虽然知道道奇是交给捕手决定 但投手都主动要挑战了 你补 06/25 10:52
640F:→ foxey: 这咖除了脾气架子特大 表现强时就是个盲炮等级的咖小罢了 06/25 10:53
641F:→ qazse000: 捕手反应这麽大干嘛 都拍头了 主审就是要看阿 06/25 10:53
642F:→ qazse000: 难不成拍完头还能反悔喔 06/25 10:53
643F:→ foxey: 捕手是要负责带全局 把全队气氛搞烂根本是来乱的 06/25 10:53
644F:推 dnkofe: 看影片捕手还摇头不想挑战,捕手的问题很大吧,这是捕手专 06/25 10:53
645F:→ dnkofe: 业的部分了还不扞卫 06/25 10:53
646F:推 LuciferXX: 你什麽咖敢质疑棒球goat 06/25 10:55
647F:推 Kismeter: 自打自投还要自己配球? 06/25 10:55
648F:推 belucky: 下一场绝对不可能配他了 大谷给过他机会了 06/25 10:57
649F:推 Kismeter: 就算不是队上王牌,也没人这样搞自家投手 06/25 10:57
650F:→ Minihil: 大谷有脾气一点可以直接说我先发专属捕手 06/25 10:58
651F:推 kuanju: 没看大谷那麽气过别人,可见这捕手有多烂,换个人吧!!! 06/25 10:58
652F:→ foxey: 大谷连9x麦的故意触身球都能冷静 这菜逼巴能让大谷动气连丢 06/25 10:59
653F:→ foxey: 好几颗101麦真的不简单 06/25 10:59
654F:推 j3024133: 一堆没打过球的咖搞不清楚…..问题根本不在ABS挑战捕手 06/25 10:59
655F:→ j3024133: 判断正不正确,是你的队友决定要挑战的时候你有没有挺 06/25 10:59
656F:→ j3024133: 他,跟挑战有没有成功一点关系都没有,队友这种态度真 06/25 10:59
657F:→ j3024133: 的会超级不爽 06/25 10:59
658F:推 fairwarning: 这菜鸟什麽咖啊?质疑大谷 06/25 11:00
659F:推 pett: 前面捕逸 大谷就很不爽了 专门搞人的 06/25 11:00
660F:→ fit: 这个菜鸟真的太搞了,折球棒+滑垒铲人,嘴巴也不乾净常惹事 06/25 11:01
661F:推 akujiki: 今天之後萝卜应该不会再让这咖接大谷的球了吧 06/25 11:01
662F:推 belucky: 重点他X的他还是个菜鸟 道奇都不教育的喔 06/25 11:01
663F:→ lrh18: 在这里打过球的 应该是没人用过挑战吧XD 06/25 11:01
664F:推 mingzeng: 这捕手也太扯了 接不好又专门搞人 连好坏球都没办法判断 06/25 11:02
665F:推 foxey: 那颗补逸也有故意搞来整投的可能性在 06/25 11:02
666F:推 Kismeter: 讲了会听吗 06/25 11:02
667F:推 pett: 怀念柯萧 要不然可以看到柯萧直接对他贴脸开大 06/25 11:02
668F:推 Tingyan0819: 这家伙真的不行 06/25 11:03
669F:推 gyarados: 菜鸟质疑棒球之神真的快被笑死 什麽咖啊 06/25 11:03
670F:→ kaede0711: 捕手比投手强势真的不行 06/25 11:03
671F:→ foxey: 起码大谷是照捕手要的球种投了也没失投 06/25 11:03
672F:嘘 belucky: 讲了不听教练团的锅阿 冰起来下放不会喔 笑死 06/25 11:03
673F:→ belucky: 还用我一个乡民教 06/25 11:03
674F:→ pett: 喊暂停大谷看起来真的非常不爽 06/25 11:03
675F:→ qazse000: 没错 重点是队友已经拍头了 主审就一定接受要看ABS了吧 06/25 11:04
676F:→ lrh18: 意气相挺的概念可用在很多层面 跟有没有打过球没啥关系 06/25 11:04
677F:→ qazse000: 竟然事情已成定局 你同为队友反应这麽大干嘛 06/25 11:04
678F:→ qazse000: 有第一时间拍头後 主审不接受ABS的吗? 应该没有吧 06/25 11:05
679F:推 Kismeter: 等影帝回来啊 06/25 11:06
680F:→ SorrowWind: rushing这咖还有用口香糖直接抹在大谷放後面的手套 06/25 11:06
682F:推 CaminoI: 他不能接受自己意见被反驳 才会有那种反应 06/25 11:06
683F:推 belucky: 这家伙不会以为自己真的无可替代吧 笑死 06/25 11:07
684F:→ CaminoI: 明明ABS投手就可以挑战 他不知道膨风成什麽样 觉得是投手 06/25 11:08
685F:→ CaminoI: 必须听自己意见 不听反应大成那样 06/25 11:08
686F:→ lrh18: 第二球不就拍第一次之後 主审顿了 大谷才又用力拍吗 06/25 11:08
687F:→ CaminoI: Rushing大动作制止大谷阿 反应像是什麽大逆不道一样 06/25 11:09
689F:→ qazse000: 对阿 第二球很奇怪 明明大谷很明显拍头了 主审怎麽感觉 06/25 11:10
690F:→ qazse000: 犹豫了 难不成拍完头可以反悔吗? 06/25 11:10
691F:→ lrh18: 主审可能知道道奇捕手为主 第一次被捕手挡大谷忍了 以为第 06/25 11:13
692F:→ lrh18: 二次也会一样 06/25 11:13
693F:→ lrh18: 只能以这方向来解释了 06/25 11:14
694F:→ qazse000: 第一次大谷没拍到头 只是虚晃 第二次是明显拍到头 06/25 11:14
695F:推 l06: 队友砸人都要跑出来假装挺他了,你不同意挑战是在搞笑吗 06/25 11:18
697F:推 sixsix666: 应该是比完了再沟通沟通,下一场还是会搭拉辛,没人了 06/25 11:20
698F:→ sixsix666: 啊 06/25 11:20
699F:嘘 JustinTurner: 这新人真的很大尾 06/25 11:21
700F:推 helltwo: 没补手了能怎麽办??(摊手 06/25 11:24
701F:推 belucky: 一场球两个离谱漏接 这随便3a拉一个补手上来都比他强 06/25 11:25
702F:→ acresta: 大谷脾气真好 06/25 11:26
703F:→ c871111116: 想看他蹲捕Valdez 看会吃几颗球 06/25 11:27
704F:推 dylancdylanc: 这个不就是没品男 滑垒直接铲对手..只是因为道奇队 06/25 11:28
705F:→ dylancdylanc: 友 大家才隐忍..现在连自家投手都想搞 还是门面的 06/25 11:29
706F:→ dylancdylanc: 人 我看他这一生大概到此为止了.. 06/25 11:30
707F:推 bamm: EQ有够低 06/25 11:30
708F:→ dylancdylanc: 大老粗白人 就是这副模样..又最会歧视其他人种 06/25 11:31
709F:→ dylancdylanc: 给捕手挑战是尊重 你自己还当是老大 连投手都要听你 06/25 11:32
710F:嘘 Abigo: 15135是在狗叫什麽 没看比赛没看影片就闭嘴好不好 06/25 11:32
711F:→ dylancdylanc: 的 以大谷的坎 如果想叫上面冰他 也不会太难.. 06/25 11:33
712F:推 orze04: 投手想提出挑战就投手自己负责啊,拉辛不爽的点是什麽? 06/25 11:38
713F:推 belucky: 拉帝不给的 你大谷不能抢 06/25 11:39
714F:→ Romulus: Rushing的ABS真的很烂 = = 06/25 11:40
715F:推 facio124: 烂咖 烂捕手 06/25 11:40
716F:推 randy2903: 这小弟是不是有躁郁症 06/25 11:40
717F:推 windydancer: 想看他跟鳟鱼同一队 06/25 11:45
718F:→ cool34: 如果是克莱门斯或是冉伯牛会跟拉辛在休息区打起来吧? 06/25 11:46
719F:→ windydancer: 是会1+1》2还是1-1=0 06/25 11:46
720F:推 lity3426: 想看蛇蛇搭配後狂喷猛喷(误 06/25 11:49
721F:→ lee10211: 雷辛z 06/25 11:49
722F:推 s860382: 真的是胆子太大惹吧 06/25 11:49
723F:推 hihi29: 这捕手好扯== 06/25 11:50
724F:→ trickart: 之前道奇粉不是狂推这只吗 现在都不认帐了XDDD 06/25 11:53
725F:推 orze04: 漏接和framing烂都还算小事 06/25 11:54
726F:推 bigbigcc: 这咖球品人品都有问题 06/25 11:56
727F:推 a25018250: 适合去洋基 06/25 11:56
728F:推 Leo0923: 真白目 06/25 12:08
729F:推 fp737: 哀 06/25 12:12
730F:推 oldpigeon: 大谷跟拉西看来很不合啊... 06/25 12:18
731F:→ oldpigeon: 第二球其实不好判断,但是第一球明显可以挑战的 06/25 12:19
732F:推 allenhsu222: 爱尔达二局满垒那个捕逸也是 捕手不知道在murmur大 06/25 12:27
733F:→ allenhsu222: 谷什麽 06/25 12:27
734F:推 hjweuxka: 黑粉真多 这麽离谱也能瞎机八乱喷喔 06/25 12:29
735F:推 Hitimothy: 洋基不收好吗 06/25 12:29
736F:推 s880098: 这咖分明就是杂鱼还没料 06/25 12:31
737F:推 grizzly: 个性真的有问题 06/25 12:34
738F:推 jhihheng: 乞丐赶庙公 笑死 06/25 12:36
739F:推 GGbigbigin: 俗话说的好,牌品差人品一定有问题 06/25 12:37
740F:推 Kydland: 老实说 投捕没有共识 主审可以不给挑战欸 在那边两人互 06/25 12:37
741F:→ Kydland: 看了三秒 有些主审搞不好觉得 诶你们不是立即挑战 所以 06/25 12:37
742F:→ Kydland: 不给 这根本是在搞自己 06/25 12:37
743F:推 featherable: 第一球不挑战真的很有问题 06/25 12:40
744F:推 nyyatl: 菜鸟就是欠教训 06/25 12:45
745F:推 kenkenken31: 脑袋不清楚,道奇是大谷的球队,可没萝卜更可以没你 06/25 12:49
746F:推 sinonbulls77: 第2球真的接的很丑 我是投手也会不爽 06/25 12:56
747F:→ sinonbulls77: 别人是接起来像好球 你接起来像坏球 06/25 12:56
748F:推 eternallover: 要找到比这咖好的应该不难吧! 06/25 12:57
749F:→ GordonJordan: 寇哥或薛蛇的脾气可能直接爆喷了 06/25 13:17
750F:推 pimday: 自己捕逸然後还瞪投手 超北烂的 06/25 13:32
751F:推 POCARI5566: 干 这一定是种族歧视 口香糖葛别人手套是三小 06/25 13:49
752F:推 Formosan: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什麽在接什麽东西 06/25 14:05
753F:→ Formosan: ?? 06/25 14:06
754F:推 safyrose: 投捕不用共识吧 挑战权就是投打补三人 内规投手是用暗示 06/25 14:07
755F:→ safyrose: 这三人要挑战 主审就是得受理 所以大谷不暗示了 直接拍 06/25 14:07
756F:→ eink: (((Rushing还继续摇头))) 06/25 14:09
757F:推 StNeverRush: 好啊菜鸟要这样跟头牌这样干喔 06/25 14:36
758F:推 mikayu: 大谷脾气好…遇到书僮跟薛蛇应该走人 06/25 14:45
759F:推 HinaGikuYanG: 要是科萧还在这菜兵早就飞到天上去 06/25 15:48
760F:推 JKjohnwick: 得罪 06/25 16:29
761F:→ JKjohnwick: 这种咖洋基不收啦,爱吵架的道奇自用就好 06/25 16:30
762F:推 cowcow01: 影帝真的太重要了 06/25 18:01
763F:推 TiauEX: 什麽坎站 大谷要挑战敢严厉斥责 06/25 18:24
764F:推 randy68429: 大谷要挑战还有人有意见喔?真的是满敢的...搞不清楚 06/25 19:12
765F:→ randy68429: 状况的小屁孩 06/25 19:12
766F:推 ichiro0805: 菜鸟快被交易吧 06/25 21:02
767F:推 Civil: 菜就多练 下去小联盟吧你 06/25 21:20
768F:推 happylinadog: 以後会不会大谷都指定smith蹲捕 健康的话 06/25 21:29
769F:推 HRyan: 白目 06/25 23:03
770F:推 elic2577: x的,你几个球季MVP? 06/26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