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92084 (电脑球评)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MLB开赛时 场上仅有两位裁判
时间Wed Jun 24 22:52:52 2026
这是上礼拜 教士对上游骑兵的比赛
比赛开场时场上只有主审Emil Jimenez以及一垒审John Bacon
其他两位小组员Gabe Morales以及Mike Muchlinski因为交通因素延误了到场时间。
比赛在仅有两人制裁判的状况下开打
https://i.mopix.cc/yMMYZ6.jpg
https://i.mopix.cc/dYfzVn.jpg
两人制裁判的初始位置是主审、一垒
如果一垒有人,一垒审就会移动到一、二垒中间。
https://i.mopix.cc/7lfaH9.jpg
二垒以上有人就会移动到二、三垒中间。
同时不管在哪个位置都可以进行是否挥棒的促请裁决。
https://i.mopix.cc/76sqBc.jpg
Gabe Morales与Mike Muchlinski在一局下半才赶到球场,马上上场参与执法工作XDD
总欸笑出来
https://i.mopix.cc/StwyAR.jpg
https://i.mopix.cc/yaKGVM.jpg
两人制裁判是小联盟的基础训练项目之一
跟小联盟晋升一样
从一人制、两人制、三人制、四人制
全部都是大联盟裁判必须学习的项目
https://youtu.be/9zGc5jDRYGQ?si=xYVR3-rVQ26N65B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105.7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12775.A.FFD.html
1F:推 cake10414: 没有预备的裁判吗?06/24 22:55
MLB现在没有预备裁判编制了
https://i.mopix.cc/mIHc6p.jpg
※ 编辑: sam92084 (111.242.105.70 台湾), 06/24/2026 23:01:48
2F:推 jiaxie: 主审因故退场时,二垒审还可以站二垒判好坏球06/24 23:08
3F:→ a102031516: 有趣,或许中职哪天就会用到了06/24 23:11
二军现在有站三人制 还是很有必要的训练
※ 编辑: sam92084 (111.242.105.70 台湾), 06/24/2026 23:16:33
4F:推 JackSmith: 如果这时候打左边标竿附近的全垒打就只能靠主审判断?06/24 23:21
没错 主审要负责左外野的飞球
如果是二垒审在内场
主审要负责两侧线边的飞球
5F:推 papabass: 乙组比赛大多是2人制啊06/24 23:21
6F:推 terminator3: 站好近 不怕平飞球吗06/24 23:21
7F:推 henry2346598: Crew M的CB最近还有执法吗06/24 23:23
他似乎因为四月初执法时的界外球造成疑似脑震荡的伤害
前阵子的新闻是还在进行治疗中
应该有从小联盟call up人上来
8F:推 DsLove710: 该请消夜了吧XD06/24 23:24
※ 编辑: sam92084 (111.242.105.70 台湾), 06/24/2026 23:27:50
※ 编辑: sam92084 (111.242.105.70 台湾), 06/24/2026 23:30:21
9F:推 MELOEX: 站在二垒怎麽看出棒@@ 06/24 23:38
10F:→ QQ101: MLB裁判基础训练@@ 06/24 23:40
11F:推 JustinIdiot: 有趣推06/24 23:56
12F:推 twenty7: 有abs可以不用主审XD06/25 00:03
13F:推 Teodosic: 长知识推,所以同一组人在球季中就不会拆开了吗?最多就06/25 00:05
14F:→ Teodosic: 是站的位置轮调? 06/25 00:05
基本上是这样
※ 编辑: sam92084 (101.8.21.15 台湾), 06/25/2026 00:18:41
15F:推 starchiang: 现在没预备裁判喔,可能觉得效应不佳吧 06/25 00:45
16F:推 cobras638: 推 06/25 00:56
17F:推 Obligations: 长知识推 06/25 00:59
18F:推 shinchen: CB被砸到那场下去就是三人制撑完整场 06/25 01:09
19F:推 cpylislv: 没预备裁但裁判休假时会有call-up umpire 06/25 01:16
20F:→ cpylislv: 或是双重赛时也会 06/25 01:17
21F:推 Feeng: 预备裁判太容易人力浪费吧 一整季应该也用不到3次 06/25 01:55
22F:推 jhkujhku: 有趣的资讯 06/25 02:15
23F:推 axion6012: 好罕见的情况 有趣 但小联盟应该这种情况不会太罕见的 06/25 03:07
24F:→ axion6012: 感觉 06/25 03:07
25F:→ Hohenzollern: 大联盟缺裁判好几年了 前几年才在Trout建议下於官 06/25 04:40
26F:→ Hohenzollern: 办热身赛启用小联盟裁判累积经验 06/25 04:40
27F:推 cr5: 推 06/25 06:48
28F:推 JavaBass: 草创联盟 咦 是MLB 06/25 07:52
29F:→ eddy12357: 以後全AI就好了 顶多一个裁判处理争议问题 06/25 08:08
30F:推 jumpballfan: 这是系队比赛喔 06/25 10:09
31F:推 stormcrow: 竟然整季都跟同一组人站裁判 惊讶 06/2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