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non (おりふぉーWW)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欧牛田嶋大爆炸 岸田监督:两出局後就自灭
时间Wed Jun 24 22:00:56 2026
https://hochi.news/articles/20260624-OHT1T51438.html?page=1
欧力士惨败给软银,自6月13日以来再度跌至第4名。
最大的误算是先发田嶋,首局就被正木敲出首打席全垒打失分。
队友打线在第2局靠着宗的3分炮一度逆转取得领先後,田嶋却在下个半局崩盘。
2局下2出局满垒时,先被周东击出一垒方向内野安打失分,接着连续对近藤、
栗原投出挤回本垒的保送跟触身球,之後又被牧原大成敲出中前2分打点安打。
田嶋仅投1又2/3局失6分,吞下本季第3败。
4局由片山失掉1分,6局则是入山再失1分。
岸田监督赛後谈到这位第9年的左投时表示:
「以投球的综合表现来说我觉得比前一次登板还要好,不过失分的那个半局,
在两出局之後投得有点自灭了,情况就变得相当严峻。」
至於下次是否还会让田嶋先发时说道:「要再想一下,
因为ペルドモ也受伤了
,目前先发投手的人手并不充裕。」
打线方面,2局上在1分落後情况下,2出局二、三垒时,宗轰出右外野方向本季第6号3分
炮,一度将比分逆转。
5局上落後4分时,杉泽在1出局满垒击出中外野高飞牺牲打追回1分。
9局上则靠着太田的适时安打再添1分。
目前欧力士与首位西武的差距来到5.5场。
「打者们都有把球打出去。」
即便如此,岸田仍将注意力放在比赛的正面因素
并期待球队能在系列赛最後一战拿下胜利,取得三连战胜越。
心得:
天将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行拂乱其所为。
但拔掉我们这麽多的先发投手,留下会大爆炸的,老天爷你是要亡我们馁QQ
虽然说软银鹰今天的先发也是临时上阵的,但是人家的看起来就很有希望。
正好现在掉到第四了,要不要把在二军投先发投的不错的新人拉上来试试看呢?
2024年跟巨人交流战的时候让佐藤一磨上来投的效果不就很棒吗?
时任投手教练不要跟我说你不知道馁。
是说监督你说的那句「打者们都有把球打出去(打者阵はみんな打ってくれている)」
尼是不是忘记你今天在打率一度飙到5成的杉泽龙跟今天开轰+一安的宗佑磨中间
摆了一个比还没下二军前的林安可、跟无论在一军或二军都一样可悲的シーモア
都还要可悲的拉欧(.143)????
想要让 "曾经的" 强打学长凑百轰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我也很期待
但是他要是真的能把球轰过墙,把他摆代打然後垒上有人要轮到红林的时候
把红林换代打不是也有很多机会吗?
--
Sent from my Thinkpad T14 gen6 AM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08.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09660.A.9AC.html
※ 编辑: nonnon (114.37.208.136 台湾), 06/24/2026 22:01:15
1F:→ Fitzwilliam: 其实红林今天六上差点就追近比分,那个二垒後方飞球 06/24 22:22
2F:→ Fitzwilliam: 怎麽看都觉得会变成鸟安,没想到牧原能救到 06/24 22:22
垒上有人轮到他打的时候真的感觉全世界都在阻止他打安打QQ
※ 编辑: nonnon (114.37.208.136 台湾), 06/24/2026 22:24:45
3F:→ johnny165110: 我看好寺西接下先发轮值,毕竟牛棚缺人手才接中继。 06/24 22:40
4F:→ johnny165110: 现在才木今天二军中继无掉分,早日回一军接下胜利 06/24 22:40
5F:→ johnny165110: 组牛棚 06/24 22:40
真的能让寺西回先发那就太好了,投手伤兵能够回到一军,也才能去期待明年能有所作为
※ 编辑: nonnon (114.37.208.136 台湾), 06/24/2026 22:49:53
6F:推 Obligations: 欧牛伤成这样还有这个成绩真的强 06/24 22:47
7F:→ Fitzwilliam: 其实片山也可以往先发练,今天中继3.1局只有近藤能 06/24 22:52
8F:→ Fitzwilliam: 有效攻击,一度跨局连续4三振 06/24 22:52
9F:→ johnny165110: 片山是控球派投手,差不多和高岛同等级,当长中继可 06/24 23:00
10F:→ johnny165110: 以先发不行那种 06/24 23:00
11F:→ johnny165110: 而且高岛明天先发,不期不待不受伤害看球就好 06/24 23:01
12F:→ Fitzwilliam: 高岛上次在福冈六局失两分QS,就是徐若熙核爆那天 06/24 23:02
13F:→ johnny165110: 但是上次先发只投一局多就爆掉了== 06/24 23:05
14F:→ johnny165110: 1.1局掉4分对中日 06/24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