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al59 (Pohan)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WCY 威戈神手肘恢复顺利!今二军复健赛喊
时间Wed Jun 24 19:42:15 2026
威戈神手肘恢复顺利!今二军复健赛喊话:想赶快回一军
记者王真鱼/桃园报导
富邦悍将洋投威戈神因右手肘疲劳、发炎,自4月中旬下二军後一直未在一军出赛。24日在
二军进行首场复健赛,前3局演出9上9下,虽然第4局受到队友失误影响失分,最终仍缴出3.
1局失3分皆非自责的内容,最快球速143公里。赛後他直呼,「感觉非常好,能回到投手丘
真的很棒。」
威戈神此役先发面对乐天桃猿二军,前3局完全封锁对手,9名打者全部解决。4局续投时,
先因内野失误让林立上垒,邱鑫再靠失误攻占三垒,随後许贺捷高飞牺牲打、张赵紘安打攻
下2分,威戈神因有球数设定,最终投3.1局退场用55球,3分失分都非自责。
谈到复出首战,威戈神表示,「感觉非常好,比想像中还热了一点,但整体感觉很不错。」
他认为现阶段不需要做太大调整,只要持续照着过去的方式投球,慢慢熟悉比赛节奏以及与
打者对决的感觉。
对於手肘发炎状况,威戈神透露,这段时间主要以休息及复健为主,进行前臂与手肘强化训
练,「最近一、两周已经没有疼痛,代表我们走在正确的方向上。」他还自嘲,这段时间几
乎像是「住在医院里」,一直往返医院。
看到球队先发轮值近期表现稳定,威戈神坦言很希望尽快回到一军,「我们的先发投手真的
投得很好,我也很想成为其中一部分,越快回去越好。」
不过他也强调,不管是续留二军调整或直接回到一军,都不是自己能决定的,「我能做的就
是把自己准备好,用任何方式帮助球队。」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220?from=ettoday_ap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23.1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01338.A.0F0.html
1F:→ caseywvt: 要上来屠杀一军了 06/24 19:43
2F:→ z23061542: 稳了 06/24 19:43
3F:→ ash9911911: 耶稣回归 06/24 19:44
4F:→ yellowmoon: 143要屠杀一军...? 06/24 19:44
5F:推 cake10414: 准备强势回归? 06/24 19:44
6F:推 YukiYuna: 下周上来测试一场 06/24 19:45
7F:推 vovovo: Max143好像跟去躺之前差不多 06/24 19:45
8F:推 kman5566: 这只球速本来就不快了 06/24 19:47
9F:→ bread220: 赶快回家比较实际 06/24 19:47
10F:→ evanzhou: 以前在美国也差不多就这个速度 06/24 19:48
11F:推 solo0724: 邦邦不让了 06/24 19:48
12F:→ evanzhou: 90上下 06/24 19:48
13F:→ jumperman: 包戈赶快来比较实际.. 06/24 19:48
14F:→ sis720325: 他本来就不快啊 06/24 19:48
16F:推 vovovo: 去年均速是89.6mph,现在是均速变Max,超凉 06/24 19:50
17F:推 justsay: 邦邦下半季不让了 06/24 19:52
18F:推 cokiki: 最快143…. 06/24 20:00
19F:推 Since2006tw: 143大概比保罗好一点点而已 06/24 20:00
20F:推 ivanlsag: 满血洋投 怕了吧 06/24 20:01
21F:推 sealin: 不让了 06/24 20:03
22F:→ f9932017: 我邦再等一个极速143的洋将QQ 06/24 20:07
23F:推 AllStar5566: 嫌球速的 伍铎今年极速138还不是杀翻 06/24 20:08
24F:→ Since2006tw: 伍大叔数据是不错,但富邦是缺1号欸.....伍再怎样 06/24 20:10
25F:→ Since2006tw: 也跟魔力蓝还不到一号啊 06/24 20:10
26F:→ shifa: 各位观众! 宇!宙!邦!!! 06/24 20:10
27F:→ lunlee1214: 要凹单成功了吗 06/24 20:18
28F:推 bxxl: 富邦今年就没有要allin洋将吧,能把该吃的局数吃到就好 06/24 20:19
29F:推 hinesika: 上来爆一爆赶快滚了 06/24 20:23
30F:→ Since2006tw: 算了能洗到跟魔力蓝差不多的也可以啦...至少可以风 06/24 20:24
31F:→ Since2006tw: 火轮就好 06/24 20:24
32F:嘘 DM16: 143…笑死 06/24 20:24
33F:→ DM16: 帮助负蚌 就是直接 离开 06/24 20:26
34F:→ kgkg0057: 四月max146 速均142.5...看来休调养回一军後 速度也没 06/24 20:26
35F:→ kgkg0057: 变快... 06/24 20:26
36F:推 tino0705: 143战队 06/24 20:26
37F:推 OSullivan: 怕领机票齁XD 06/24 20:27
38F:推 ltlai: 你先可以屠杀二军再说好吗.......143战队 06/24 20:33
39F:推 lineric9: 楼上老咖笑死 06/24 20:37
40F:推 tom80114: 爱力戈是不是也还没开箱过 06/24 20:53
41F:推 BigFly5566: 威助不让了 06/24 21:11
42F:推 Stark0908: 钉子要来了 06/24 21:14
43F:推 GodOfGods: 怎麽都没什麽爱力戈的消息?是打算下半季再开始四洋投 06/24 21:18
44F:→ GodOfGods: 风火轮吗? 06/24 21:18
45F:推 s7968: 143… 06/24 21:20
46F:→ s7968: 我就ven要不要剪头发啦 06/24 21:21
47F:推 EMH: 看来他应该知道邦迷对他怨气都快实体化了XD 06/24 22:02
48F:推 a102031516: 邦邦坐二望一! 06/24 23:09
49F:→ kevin74105: 143…. 06/25 02:26
50F:→ cobras638: 感觉非常好,比想像中还热了一点,但整体感觉很不错。 06/25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