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现在球团们讨论要增到140 有人出来担心要烧土投的手手 综观这十几年下来 新秀太早拉上来爆掉>Rush 新秀拉上来後受伤>Rush 新秀一周一场热投100球>操 新秀一年投超过80局>操 感觉新秀土投就是球迷心中的宝宝 那球团要该怎样才能再养出一个类似老虎或是嘟嘟这种的土投王牌呢? --
1F:推 ckHuang:那一楼知道天海佑希吗?07/01 20:29
2F:→ wacer8486:如果你说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89.2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90173.A.66E.html
3F:推 Amiel01: 有一个捷径:$$$$$$$$$$ 06/24 16:38
4F:推 nakayamayyt: 一直选人一直试 有投出来就养成功 06/24 16:38
5F:推 chocobell: 中职养成连养出一个堪用的5号土投都是问题了 超可悲 06/24 16:39
6F:→ hans7192: 还有 "能当SP的都被国外选走了" 06/24 16:39
7F:推 choobii: 球监 06/24 16:39
8F:推 KGarnett05: 很多不行的我觉得怎练都不会耐投 06/24 16:40
9F:→ duct: 大量练蛊 06/24 16:40
10F:→ GyroZeppeli: 全世界其实都是用大量失败案例刷出几个成功的 06/24 16:40
11F:→ duct: 人少你不敢操 人多他们会想办法让自己可以生存可以投 06/24 16:41
12F:推 angel902037: XDDDDDDDD 06/24 16:41
13F:推 timchen0111: 土投就多选一些就好了 搞不懂到底在吵什麽 每年不是 06/24 16:42
14F:→ timchen0111: 都一堆人落选吗? 06/24 16:42
15F:→ timchen0111: 这些人抓进来吃局数不就好了 06/24 16:42
16F:→ KGarnett05: 多选点不行的早点淘汰洗到出现强者 06/24 16:42
17F:→ duct: 一堆落选的蓝卡是能合成进化成紫卡? 06/24 16:43
18F:→ i4303348: 让更多的牛棚手臂堆阿 06/24 16:43
19F:推 wh0111: 就练啊 强者自然往上 06/24 16:43
20F:→ KGarnett05: 找多点进来试不要浪费资源在养不起来的球员身上 06/24 16:43
21F:→ duct: 想办法把值得前段的留下来都去丢先发 06/24 16:43
22F:→ timchen0111: 让本来该落选的人吃局数就可以保护重点大物 06/24 16:43
23F:推 sweat992001: 福袋100连抽 06/24 16:44
24F:推 Werth: 局数激励奖金 06/24 16:44
25F:→ timchen0111: 所以可能要增加登录人数,然後60人也要扩大 06/24 16:44
26F:推 TML5566: 一堆为反对而反对的 怕东怕西的 是忘记职业就是竞争 06/24 16:45
27F:推 Din192837465: 注册人数提高 土投登录红利 多人下去竞争$就拚出来 06/24 16:46
28F:推 mookiesfan: 球监起来 一定很好玩 06/24 16:47
29F:推 guns: 把打者练烂 06/24 16:47
30F:→ garry79618: 台湾现在好的都旅外...没旅外的就练蛊阿 06/24 16:48
31F:→ garry79618: 每年选10个练...不行就丢 06/24 16:48
32F:嘘 Lukaku: 人家MLB NPB 养成没那麽容易给你升一军 06/24 16:49
33F:嘘 low0511: 国外直接让新秀吃局数? 06/24 16:51
34F:→ yankees733: 学小联盟大练蛊 总会练到能用的 06/24 16:51
35F:推 wiork: 抽签 06/24 16:52
36F:→ jumperman: 在三级棒球时代是怎麽被操的,职业就继续操... 06/24 16:53
37F:推 s916813: 其实就是池子不够大 06/24 16:54
38F:→ jumperman: 现实就是进职棒之後没人在管了,完全松懈掉的大有人在.. 06/24 16:54
39F:推 henryeech: 乐天今年这几位不是养的不错 06/24 16:54
40F:→ jumperman: 体能这种东西就是有练跟没练跟就是有差.. 06/24 16:55
41F:→ doozia: 按照某些人想法 完全禁止高中球员出国就可以(? 06/24 16:55
42F:推 CrossroadMEI: 土投本来就是要轮值才有机会成长 在那边先丢牛棚根 06/24 16:55
43F:→ CrossroadMEI: 本是乱搞 牛棚就是乱催速球而已 06/24 16:55
44F:→ CrossroadMEI: 好的都旅外 所以当初球探棒槌没捡到黄子鹏罗 06/24 16:56
45F:推 trnet433: 一定就是没球监的问题,一律支持球监设好设满 06/24 16:56
46F:推 s916813: 就像上面说的国外也是池子够大一炉炼蛊下去反正你不行了 06/24 16:56
47F:→ s916813: 後面还有很多人 06/24 16:56
48F:推 webber04: 问中职最强土投啊 爆归爆还是可以吃局数的 06/24 16:57
49F:→ trnet433: 一定是高天份都旅外的问题 06/24 16:57
50F:推 BraveCattle: 其实很多有先发能力的土投选秀顺序也未必很前面,所 06/24 16:57
51F:→ BraveCattle: 以有先发能力都旅外不尽然 06/24 16:57
52F:推 Atkins13: 一直抽卡一直烧 总有烧不坏的 美日不就这样 06/24 16:58
53F:推 qazxc312: 问就是好料都被国外挑走了,结果2A海龟回来还要被酸, 06/24 16:59
54F:→ qazxc312: 乱捧那些没人想带出国的高中生投手实力比海龟强 06/24 16:59
55F:推 kevinurss: 现在能吃局数的高顺位有几个? 多选一点就对了 06/24 17:00
56F:推 hans0913: 真的就是不要给保障合约,选一堆人进来炼蛊,他们自然会 06/24 17:00
57F:→ hans0913: 想办法变强生存。 06/24 17:00
58F:推 afa76: 其实就是大量炼蛊 日本也是一直选 不能用就丢 06/24 17:00
59F:推 vini770803: 说140场是来乱,搞不清楚本土自家人数就那麽多 06/24 17:00
60F:→ Qaaaa: 土头问题主因就是心态太废ㄚ 看一堆国家队先发等级去职棒後 06/24 17:01
61F:→ Qaaaa: 都窝在中继 要说球技不足也不是 06/24 17:02
62F:→ shifa: 职业层级有洋将cover局数 土投鸟一点又如何 06/24 17:02
63F:推 Steven8068: 一直洋投风火轮 连常识都不愿意 06/24 17:03
64F:→ shifa: 一队有一个可以吃局数就好了 其他不要求 06/24 17:03
65F:→ shifa: 整天问养土投 现行制度就是告诉你球队 不须要太在意土投 06/24 17:04
66F:推 s916813: 教练有战积压力一定洋投风火轮啊,如果是你也一样 06/24 17:04
67F:→ shifa: 三洋疯火轮尬下去 问题只在於洋将有没有吃下优质的局数 06/24 17:05
68F:推 lionsDuDu: 在中职37年来也只有一个嘟嘟而已 他不是想养就能养 06/24 17:05
69F:→ lionsDuDu: 出来的 06/24 17:05
70F:→ shifa: 土投先发就当压力释放 这种环境养土投 CP值就是差 06/24 17:05
71F:→ shifa: 找个落队的边角料 养个几年就说 我想旅外 就租出去 06/24 17:06
72F:→ shifa: 球队还不是轮值破洞 06/24 17:06
73F:→ shifa: 选秀权AIR 满手现金无处花 06/24 17:06
74F:→ barry610171: 中职今年最好的两个土投都是後段出身的 06/24 17:08
75F:→ nakayamayyt: 加到140场规定没改的话 也不是风火轮就能cover 06/24 17:08
76F:推 sola7457: 不就环境的关系,环境不变土投永远都这样 06/24 17:09
77F:推 cool34: 长局数压制力不够好的,顶多转短局数像廖任磊、李吴 06/24 17:13
78F:推 mookiesfan: 进阶数据 养成的专业人才都要钱啊 中职也就一个曾 06/24 17:13
79F:→ mookiesfan: 浩哲而已 06/24 17:13
80F:嘘 EDFR: 球监 06/24 17:17
81F:推 Currice6677: 二军能吃100局被上垒率也能看的话 就能上一军丢了啊 06/24 17:18
82F:推 evil4422: 你不养就永远没机会啊 就是要试看看 06/24 17:24
83F:推 mookiesfan: 最粗暴的办法就是开放亚外 06/24 17:26
84F:推 sasmwh561: 你要去问川岸强 06/24 17:28
85F:推 qaz596: 1.二军赛事要够多2.还要有养成计划3.养成的专业人员不足 06/24 17:29
86F:推 mybo: 讲真的,我觉得可以去抢篮球员,身材比较好的篮球 06/24 17:44
87F:→ mybo: 员直接自培 06/24 17:44
88F:→ mybo: 篮球仔半路出家练投我看都会比那些璞玉强多了 06/24 17:45
89F:推 ZaneTrout: 大量炼蛊 06/24 17:45
90F:→ shifa: 中职不需要优质土投就能拿冠军 乡民整天养成养成 真的要养 06/24 17:46
91F:→ shifa: 又没办法看球员在场上缴学费 整天嫌选秀池太浅 大物都出国 06/24 17:46
92F:→ shifa: 去 结果就是搭配洋将风火轮极度弱化土投地位 然後再来问为 06/24 17:46
93F:→ shifa: 什麽养不出土投 这是土投文章永动机吗 06/24 17:46
94F:→ winda6627: 毕竟没打过球的键总只要球员要多做一点就喊杀猪公了。 06/24 17:46
95F:推 sm9456: 全本土 06/24 17:46
96F:→ mybo: 陈信安,何守正,吴岱豪,曾文鼎,田垒,像这些顶 06/24 17:47
97F:→ mybo: 尖身材的来练投一定能成功几个 06/24 17:47
98F:推 erodora: 练跑步操体能 06/24 17:47
99F:推 KBBEN21: 狂选狂洗啊 後段也是有珍珠 不如多选一点 06/24 17:48
100F:→ mybo: 篮球员体能也很好,只是衔接技术, 06/24 17:48
101F:→ mybo: 那些二军心态废的球员根本不可能赢篮球仔 06/24 17:49
102F:推 sharkmew: 本土的名额要多一点吧 06/24 17:49
103F:推 Kydland: 想想看你小时候怎麽学骑脚踏车的就知道 06/24 17:52
104F:→ Kydland: 先用辅助轮 多骑 然後拿掉辅助轮 继续多骑 最终就会骑了 06/24 17:53
105F:→ Kydland: 不敢用土投 就只会越不敢用 越没有上场机会 就越不敢用 06/24 17:55
106F:→ Kydland: 这叫做恶性循环 永远都在用辅助轮骑脚踏车 就永远不会骑 06/24 17:55
107F:→ amos30627: 天份决定80%啊 06/24 18:02
108F:推 Steven8068: 乐天的本土投手 顺位都不高 06/24 18:03
109F:推 scott31221: 问郭泰源 06/24 18:30
110F:推 fatfat5566: 多洗一点就会有人跑出来了 06/24 18:34
111F:→ fatfat5566: 今年不就多了一个李东洺 06/24 18:35
112F:推 qazw222: 操出来的 06/24 18:36
113F:推 fatfat5566: 但是现在中职给洋投占比太高 很难挤出来给土投洗 06/24 18:38
114F:推 LAN620: 成功案例只是大家看得到 更多失败才是常态 06/24 18:39
115F:推 chc93022: 土投多选一些+1 60人上限该改了 06/24 18:41
116F:推 kintaro1219: 就是操吧!操坏下一个 06/24 18:48
117F:→ ultratimes: 养外国人不想挖,中职打者却又不会打的类型啊 06/24 19:07
118F:→ ultratimes: 老虎 左江之类的 06/24 19:07
119F:推 girafa: 推文QQ事实就是如此 又少子化 本土的不知道民国几年能养出 06/24 19:18
120F:→ girafa: 去MLB 的超级大物 06/24 19:18
121F:推 pass9487: 可是有个问题是像韩职这样烧土投 06/24 19:24
122F:→ pass9487: 就崩给你看 06/24 19:24
123F:→ strikeman: 不会有好土投的,战绩不佳就是洗掉烂洋投再换,都多少 06/24 19:54
124F:→ strikeman: 年了,养出的土投还是跟日本压缩机一样稀少。 06/24 19:55
125F:推 wearood: 至少跟日职一样 能撑能爬地投至少100球吧? 就算被打爆 06/24 20:07
126F:→ wearood: 100球总有个四局吧? 06/24 20:07
127F:推 boyo: 先建立洋投轮值圈 06/24 20:14
128F:推 asly45: 花钱把天赋手臂留在台湾 06/24 20:20
129F:推 adwn: 投手手臂就消耗品,国外做法就竞争淘汰,一个爆掉後面还有一 06/24 21:23
130F:→ adwn: 堆排队的顶上去 06/24 21:23
131F:推 hojl: 把球改比较不弹,这个方法简单多了 06/24 21:50
132F:→ Kydland: 韩职的问题是球太弹 06/24 22:48
133F:推 AresPeng: 超级单纯的问题 洗是要钱 球团愿不愿意赌而已 兄弟想要 06/24 23:49
134F:→ AresPeng: 三军就是这个概念 但三军球员的保障在哪?钱真的位吗? 06/24 23:49
135F:推 AresPeng: 钱真的到位吗? 06/24 23:59
136F:推 cucu1126: 有天赋旅外没练出来的也不少,连旅归来选秀都要打问号了 06/25 00:04
137F:嘘 NYMU: 先包手 06/25 00:38
138F:推 linginwife: 很简单,每周限制两场,一定要土投先发 06/25 00:56
139F:推 xc091832: 能接受5IP ERA5的土投的话没那麽难,可是球迷不想看 06/25 08:15
140F:推 TaiwanKimchi: 你的聪明儿子要给谁养呀? 06/25 11: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