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前英雄外野手Ronnie Dawson加盟桃猿
时间Wed Jun 24 10:08:27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p/DZ8WmoYHHgn
https://i.mopix.cc/V1kP05.jpg
前韩职英雄队外野手Ronnie Dawson
曾在韩职缴出.330 单季10轰的表现
今年效力大西洋联盟列克星顿传奇队
缴出.315 8轰 28分打点的成绩
刚刚球队IG已经官宣Dawson即将加入乐天桃猿队
也即将成为本季中职第三位洋炮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87.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66909.A.783.html
1F:→ as50229: 受不了这种打击火力了 06/24 10:10
2F:推 catson: 乐天FC要找洋炮?! 06/24 10:10
3F:推 Currice6677: 鲁尼 06/24 10:10
4F:→ catson: 练新人顺便抢状元不好吗? 06/24 10:11
5F:推 aa1477888: 乐天居然想通了 06/24 10:12
6F:推 meow83712: ?????????????? 06/24 10:12
7F:推 nacl0497: 哇,吱吱洋炮 06/24 10:13
8F:推 sshwann: 蛤? 有最强打教冠军龙神需要靠洋炮? 吱外野不挤吗 06/24 10:13
9F:推 Vincent0415: 说句笑话 暴力猿找洋炮 06/24 10:13
10F:→ as50229: 快要3个联盟都垫底了 当然赶快补人 06/24 10:14
11F:推 norel147: 想通的话是要找洋投吧 06/24 10:14
12F:推 starxls: 反正洋投也只有威能帝跟魔尔曼能用 06/24 10:15
13F:→ wer85841: 合理 乐天先发土投排得出来 06/24 10:15
14F:→ CrossroadMEI: 今年乐天土投满扛的啊 补洋炮算合理 06/24 10:15
15F:推 damen0808: 洋炮?有趣了 06/24 10:15
16F:推 gsm1634: 大胜! 06/24 10:16
17F:推 lyt5566: 再不补洋野手C罗就要追上去了 06/24 10:16
18F:→ wer85841: 再找一个能吃局数的洋投玩风火轮就好 06/24 10:16
19F:推 maybelie: 真假啊,这麽突然 06/24 10:16
20F:推 rappig: 太突然了吧 之前有要洋炮的风声吗-- 06/24 10:16
22F:推 Iguchi2B: 足球队要起飞了? 06/24 10:17
23F:推 norel147: 艾菩乐ERA+不到100 确定要继续用? 06/24 10:17
24F:推 ryoyoyong: 龙神的话听听就好 06/24 10:17
25F:嘘 tylerdurdenn: 龙猫的话真的听听就好哦 一直说需要球团积极找洋投 06/24 10:20
26F:→ tylerdurdenn: 结果先来洋炮 06/24 10:20
27F:推 kenkenken31: 真假 06/24 10:20
28F:推 wallacechen: 好意外啊,乐天竟然想找打者 06/24 10:20
30F:推 qpb852qpb742: 霸王神 06/24 10:20
31F:→ tylerdurdenn: 啊这种成绩打教还不下台喔 06/24 10:20
32F:→ SuHoNdA: 大神 06/24 10:20
33F:→ wallacechen: 艾应该要被丢了 06/24 10:21
34F:→ rappig: 这个有邦力多强吗 06/24 10:21
35F:推 lovebuddy: 这样外野就神威 洋炮 林立 吧(? 06/24 10:22
36F:→ a0912574942: 能站CF?还是神威站? 06/24 10:22
37F:推 a85370: 终於受不了场均得分像足球队打线 06/24 10:22
38F:推 sshwann: 就算找洋炮也要再补个洋投吧 不可能认真要靠神原吧 06/24 10:22
39F:推 Augustus5: 龙神不让了,爪爪状元稳到爆 06/24 10:23
40F:推 otayuuri1201: 吱上一位洋炮是柏纳帝那了吗 06/24 10:23
41F:推 panzerbug: 打线太烂了 06/24 10:25
42F:推 estceque: 李勋杰板凳要坐到发烫了 06/24 10:25
43F:推 smallweek: 所以说根本不用特别规定一定要一洋炮,球队打击不行自 06/24 10:25
44F:→ smallweek: 然就会补洋炮 06/24 10:25
45F:推 pl726: 乐尼 06/24 10:26
46F:→ tylerdurdenn: 这只来不会球棒控制一样要坐板凳喔 06/24 10:26
47F:→ smallweek: 李可以站一垒而且外野除了猫男其他人也没他好 06/24 10:26
48F:→ vini770803: 打线打击变足球队找合理,但没想到啾 邦 没想到吱也找 06/24 10:27
49F:→ vini770803: 了 06/24 10:27
50F:推 cool8418: 你吱受不了了吗 06/24 10:27
51F:推 FeiChinzz: 大圣! 06/24 10:27
52F:→ Y225: 一垒是福禄寿的 06/24 10:27
53F:推 wallacechen: 以曾的用人模式,外野板凳的的确是李最可能 06/24 10:28
54F:推 erodora: 这只韩职成绩是球棒控制类型的 龙猫应该很爱 06/24 10:28
55F:推 smallweek: 吱今年土投够强是打击烂到投手再强也赢不了球 06/24 10:28
56F:推 nyybos8812: 有比邦力多强吗 06/24 10:28
57F:推 wl2340167: 乐天找洋炮 wow 06/24 10:28
58F:推 CavendishJr: 也有#球棒控制#不追求长打吗 06/24 10:29
59F:推 Moukoko: 来学习球棒控制的洋炮 06/24 10:29
61F:推 vini770803: 龙猫的话真的反着看,至少有做事 06/24 10:29
62F:→ wallacechen: 土投先发是不错,但能不能撑完一整季还未知吧 06/24 10:29
63F:推 mookiesfan: 乐天一堆土投 有空间 06/24 10:30
64F:推 smallweek: 如果他要登录不知会注消谁 06/24 10:30
65F:推 zeus7668: 邦力多2.0 06/24 10:30
66F:→ wallacechen: 艾了机率最大吧 06/24 10:30
67F:推 eddy12357: 真假 06/24 10:30
68F:→ tylerdurdenn: 我想起来了 难怪一直觉得这名字很有印象 他就是很会 06/24 10:30
69F:→ tylerdurdenn: 跳三振舞那位洋炮 06/24 10:30
70F:推 sshwann: 龙猫整天在哭洋投不行结果找洋炮 是制服组的意思? 06/24 10:31
71F:→ wallacechen: 日籍投手至少第一场不差,艾是整个上半季都不好 06/24 10:31
72F:→ wangtime: 艾菩乐 掰> 06/24 10:31
73F:推 smallweek: 吱今年进季後赛机率太低了战绩不要太难看就好,土投能 06/24 10:31
74F:→ smallweek: 不能撑到季末不重要 06/24 10:31
75F:→ wallacechen: 搞不好乐天下半季一飞冲天,拿下下半季冠军啊 06/24 10:33
76F:→ shifa: 笑死 制服组是不是在搞我CT军神 06/24 10:33
77F:→ wallacechen: 又或者年度战绩真的冲进前三,下半季还没打都说不准 06/24 10:33
78F:→ wallacechen: 现在除了味全一定有季後赛之外,其他队谁会进都很难 06/24 10:34
79F:→ wallacechen: 说吧 06/24 10:34
80F:→ wallacechen: 搞不好是曾自己要找打者的 06/24 10:35
81F:→ MACOTOBANK: 制服组是故意补洋枪吧,季末打击结算还是倒数一就能 06/24 10:35
82F:→ MACOTOBANK: 顺理成章砍了龙神跟那两个打教,顺便拿状元多棒啊 06/24 10:35
83F:推 slimak: 怕 06/24 10:36
84F:推 rbki3: 这只看3A OPS最高才.734 比原PO整天唱衰的郑宗哲 还烂 06/24 10:36
85F:推 smallweek: 乐天目前战力最後还能进季後赛也是神了,那喵吱啾要至 06/24 10:36
86F:→ smallweek: 少二队下半季超烂而且爪还不能强弹这机率太低了 06/24 10:36
87F:→ ss88812: 打击真的太惨了 06/24 10:36
88F:推 festar0099: 有新洋炮可以看了 06/24 10:37
89F:→ smallweek: 喵邦啾 06/24 10:37
90F:→ ss88812: 乐天能进季後赛 守门员轮不到爪吧 还强弹 06/24 10:37
91F:→ Vincent0415: 名字取荡森如何 06/24 10:37
93F:推 norel147: 只能祈祷乐天投手群能撑住下半季了 06/24 10:38
94F:嘘 MUSHERS: 放推抢状元 补洋水枪交代一下 06/24 10:38
95F:推 smallweek: 爪吱今年要进季後赛几乎只剩下半季冠军了 06/24 10:39
96F:推 Moukoko: 对啊 龙猫不是说要洋投 是不是在搞我军神 06/24 10:39
97F:→ tylerdurdenn: 荡森笑死 06/24 10:40
98F:推 smallweek: 我猜好的洋投比较贵而且现在打击烂成这样补洋炮也合理 06/24 10:42
99F:→ smallweek: ,既省钱又合理 06/24 10:42
100F:推 yabaidesu: 这什麽等级的洋炮 06/24 10:44
101F:推 CA7KL42: 这支跟邦力多差不多吧 06/24 10:44
102F:→ h760108: 蛤? 06/24 10:45
103F:→ Yjizz: 球棒控制? 06/24 10:47
104F:推 wasir66: 是糖葫芦吗 06/24 10:47
105F:推 ash9911911: 居然是找洋炮 06/24 10:48
106F:推 dreamsct: 半季制 要拿下下半季冠军 不用其他队超烂.. 06/24 10:49
107F:→ dreamsct: 只要赢第二名0.5场胜差就好..... 06/24 10:49
108F:推 mp5good: 看洋炮打成这样就会误以为中职其实层级不低 06/24 10:50
109F:→ jacky789: 可以看几场後会被中毒然後锯炮 06/24 10:51
110F:→ keane9112: 是不是各队可以开始讨论洋将3+1洋打了? 06/24 10:54
111F:推 lookers: 现在都找不到了等央联开始DH就更不可能找到了 06/24 10:56
112F:推 jun10: 酷欸 06/24 10:56
113F:推 yankees733: 打的到魔鹰的成绩吗 06/24 10:57
114F:→ terry955048: 乐天补洋炮!? 06/24 10:58
115F:推 AAvocado: 中职的确层级不低啊,怎麽了吗 06/24 11:01
116F:推 ben192726: 哈哈,味全龙要小心了 06/24 11:11
117F:推 vini770803: 之前讨论有些人很反对增加反而质疑去找洋打洋炮队伍 06/24 11:11
118F:→ sinepitt: 这只会球棒控制吗 06/24 11:12
119F:→ vini770803: 不能跟大哥比,大哥算啾啾一军创队就有出现的球员 06/24 11:12
120F:→ penta: 球棒控制有料吗 06/24 11:15
121F:→ keane9112: 来吧洋将3+1 让中职变得更好看吧 06/24 11:16
122F:推 acemoglu: 桃爽 06/24 11:20
123F:推 rockgann: 龙瓜快滚 06/24 11:21
124F:推 yanwe: 荡森哈哈哈哈 06/24 11:33
125F:→ yanwe: 大圣不错啦 06/24 11:34
126F:→ shifa: 洋将3+1搬上议题桌要等魔鹰退休 要不然就是 #台钢得利 06/24 11:36
127F:→ shifa: #红中同路人 06/24 11:36
128F:→ shifa: 不要问为什麽别队不能签魔鹰 这想法没有棒球板价值 06/24 11:36
129F:推 CCAP: 中职3+1 快拿出来讨论 06/24 11:38
130F:推 norel147: 艾洗掉 不找个洋投来开福袋 真的很勇 06/24 11:40
131F:推 ilks2334: 打击确实不行 06/24 11:41
132F:推 CaminoI: 想到要来救打击了 06/24 11:43
133F:嘘 muto0120: 中信状元稳了 06/24 11:46
134F:推 vini770803: 有些队有些人很恨很反对开放或质疑啊!但你不能阻止其 06/24 11:49
135F:→ vini770803: 他队找,要改变的愿意找愿意留的反而被质疑,真不知道 06/24 11:49
136F:→ vini770803: 反对的人是什麽心态 06/24 11:49
137F:推 jojo726: 能赢球管它是找洋炮或洋投 06/24 11:54
138F:推 worthyang: 神人教练 打击惨到要找洋炮 06/24 12:07
139F:→ aa97531aa: 吱吱找洋枪干嘛?该找的是总教练 06/24 12:16
140F:推 royhsiao: 穷酸 06/24 12:16
141F:推 WuKong: 联盟最烂打线确实该找洋炮 06/24 12:17
142F:推 GyroZeppeli: 吱吱现在的打击确实需要洋炮 06/24 12:17
143F:→ GyroZeppeli: 团队打击都垫底了 还是比第五的爪还惨 06/24 12:19
144F:→ JKjohnwick: ?? 06/24 12:19
145F:推 qwerbear13: 吱吱土投加油XD 06/24 12:24
146F:→ CrossroadMEI: 团队打击现在第五的是马山料率领的病喵团队喔 06/24 12:47
147F:推 cool34: 请洋炮不错,但吱吱牛棚蛮操的吧 撑得到下半季吗? 06/24 12:47
148F:→ GyroZeppeli: 原来喵打击掉到第五了... 06/24 13:08
149F:推 cowardooooo: 「大圣」?很有趣亲切的选手 06/24 14:51
150F:→ cowardooooo: 他在二垒跳三振舞印象很深 06/24 14:52
151F:推 wwewcwwwf: 希望有猛德拉的炮火 06/24 22:39
152F:推 cobras638: Ronnie Dawson 06/25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