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千贺滉大怎麽了?
时间Wed Jun 24 09:03:47 2026
如题
2023-2025 的ERA 是刚好3.00
WAR 是6.9 拿下20胜的投手
ERA+ 138
FIP 3.82
怎麽说都是至少前三的先发投手
结果今年
受伤後回归 投了好几场大便
https://i.verb.tw/mSsdQaL2.jpg
今天一样3.2局就被送下去
请问千贺怎麽了?
机制不对?还是33岁,年纪到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10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63029.A.DEC.html
1F:推 Sechslee: 受伤以後就回不来了 06/24 09:04
2F:推 same60710: 跟老王一样 遇到一个伤势就… 06/24 09:05
3F:推 starchiang: 投手是消耗品,没啥好意外的 06/24 09:06
4F:推 choobii: 一部分也是还债,当初被工藤那样子操爆 06/24 09:06
5F:推 neyothen: 问就是北极熊 06/24 09:06
6F:→ sharkmew: 坏了 06/24 09:09
7F:→ polanco: 问就是北极熊害的 06/24 09:09
8F:推 dk971355: 受伤影响太大了 06/24 09:11
9F:推 sixsix666: 坏光了 06/24 09:14
10F:推 tgmrvmle: 大概明年就回日本了 06/24 09:15
11F:推 fisheryu0514: 感觉伤还没完全好 06/24 09:16
12F:推 TP62842UL3: 千贺最大的敌人也是健康.. 06/24 09:18
13F:推 zego41: 问北极熊,受伤以前投得不差,之後就回不去了 06/24 09:19
14F:推 Wells033: 受伤影响真的很大 06/24 09:22
15F:推 hitokiri: 没几个投手的指叉能像千贺的幽灵指叉落幅那麽大,相对要 06/24 09:22
16F:→ hitokiri: 维持健康也是更困难的挑战 06/24 09:22
17F:推 yankees733: 回不去了 06/24 09:22
18F:推 annboy: 就受伤吧 受伤前是王牌 06/24 09:23
19F:推 chocobell: 今年被释出的机率应该蛮高的 梅子对他没什麽耐心了 06/24 09:24
20F:推 jimmily: 问就是北极熊害的 06/24 09:25
21F:→ WasJohnWall: 大概不行了,他也33了其实 06/24 09:26
22F:推 teremy: 可能要换支队伍试试 06/24 09:27
23F:推 heroboy: 15M而已 大都会差不多可以扔了 06/24 09:28
24F:推 sukoo: 用完啦,怎了,你应该问软银痛痛人怎了 06/24 09:29
25F:推 heroboy: 藤浪般的控球 球速又没他那麽快 怎麽解决人 06/24 09:31
26F:推 a7706888: 应该要被dfa了 06/24 09:31
27F:→ Augustus5: 回来吧 06/24 09:33
28F:推 hcastray: 就坏掉了 06/24 09:34
29F:推 asiagodzedAG: 可以回台湾了 06/24 09:37
30F:→ Yamashita: 乡民口中的宇宙软银出身赴美挑战没几个行的 千贺身为大 06/24 09:41
31F:→ Yamashita: ACE是最大的希望所寄 竟强一下突然变一个人 实在让人难 06/24 09:41
32F:→ ddkkz2003: 投手一痛就机制坏掉也是很常见 06/24 09:41
33F:→ Yamashita: 过 去年休季不知他在哪训练的 在鸿江训练营并无见到他 06/24 09:41
34F:→ Yamashita: 的身影 本季均速仍高达154.65 球速在 就有希望 既然梅 06/24 09:42
35F:→ Yamashita: 子投教还是自训效果不好 就回去找恩师吧 06/24 09:42
36F:→ bingreen: 回不去了 06/24 09:47
37F:→ guns: 坏啦,正常发挥 06/24 09:50
38F:→ JKjohnwick: 就跟徐一样啊 06/24 09:51
39F:推 sergiorossi: 国外梅粉对他也失去耐心了 06/24 09:52
40F:推 wa782653: 北极熊道歉! 06/24 09:56
41F:推 hornets1221: 整组坏了了 06/24 09:57
42F:推 loloool: 从Senga变Tenga 06/24 10:15
43F:推 coldeden: 难道 06/24 10:18
44F:推 catsondbs: 去的时侯幽灵指叉真的很强 06/24 10:20
45F:推 peterw: 问就是操坏了 06/24 10:33
46F:推 sean811004: 被队友害啊 06/24 10:37
47F:→ BaRanKa: 到这季结束状况一样不好可能就不太妙 MLB的时间 06/24 10:41
48F:推 BJshow: 美国养坏了== 06/24 10:59
49F:推 Concorde144: 年纪+伤病史,这痛那痛,影响投球机制 06/24 11:05
50F:→ elong: 一次补位一垒就坏掉了 06/24 11:16
51F:推 iwinlottery: 受伤啊 06/24 11:26
52F:推 ctes940008: 阿隆索: 06/24 11:31
53F:→ as50229: 肩膀也大伤过 腿部也大伤过 06/24 11:32
54F:推 sharkmew: 我觉得可能被梅子DFA,毕竟他现在都投不长上场牛棚 06/24 11:32
55F:→ sharkmew: 很累,不然就是一直放IL到结束 06/24 11:32
56F:→ Mrlegend: 跟王建民一样 06/24 11:33
57F:推 ePaper: 大伤 搞不好要从轮值离开 转牛棚 06/24 11:42
58F:推 atn1010: Alonso Sucks 06/24 12:26
59F:推 steventsaijj: 老王当初在国民也补位爆了一次 06/24 12:29
60F:嘘 Lukaku: 来中职?????? 06/24 12:46
61F:推 mumuwei: 很多有年纪的投手都会这样 出现一个大伤後 身体很难恢复 06/24 13:52
62F:→ mumuwei: 就算受伤的地方恢复 但期间影响整个身体平衡 很容易伤另 06/24 13:53
63F:→ mumuwei: 一个地方 06/24 13:53
64F:→ virusDA: 王建民化了 一个脚伤直接下去 06/24 14:53
65F:推 ric3: 受伤前後一个天一个地 只能说命遇到北极熊 06/24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