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227079 (超负荷挺羽月隆太郎)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今日户乡翔征
时间Tue Jun 23 20:31:26 2026
IP:6.1
BF:30
NP:
120
H:5
BB:4
HBP:2
K:6
R:3
ER:3
ERA:2.68
WHIP:1.14
户乡今天在客场先发对战广岛
状况较为不稳但前6局也只失掉1分
但在7局遇到乱流且球数快爆炸的情况下只解决一出局後便退场并被队友送回2分
总计今天主投6.1局失掉3分责失
靠着队友火力爆发终场巨人以7:3击败广岛,户乡拿下本季第4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9.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17888.A.820.html
1F:→ zephyr105: 窝草 06/23 20:31
2F:推 biosphere: 这个QS跟我想得不太一样,用球数不会太操吗 06/23 20:32
3F:推 belucky: 愈投愈带劲.... 06/23 20:32
4F:推 wl2340167: 超扯 真的天生神力喔 06/23 20:32
5F:→ dododododora: 好扯 06/23 20:32
6F:→ belucky: 看古林和徐就知道要站稳一军投手真的要燃烧自己 06/23 20:33
7F:推 Edison1174: 120球在NPB算是标准值 06/23 20:33
8F:推 mose56789: 120== 真的有必要这样操吗 06/23 20:33
9F:推 hornets1221: 又想偷球数 06/23 20:33
10F:→ ash9911911: 好不容易回来 别又操坏欸= = 06/23 20:33
11F:推 darvipon: 换了一个监督还是一样啊 06/23 20:33
12F:推 shian3422: NPB就一堆古老思想 06/23 20:34
13F:推 wearood: 热投 有责任感的投球 越投越带劲 06/23 20:34
14F:推 Aroman: 场场操 06/23 20:35
15F:推 TopGun2: 再操吧 120球..... 有病 06/23 20:35
16F:推 grizz233: 户乡在日职这样正常 其他队也会这样投 06/23 20:35
17F:→ TopGun2: 日本一堆神人经病教练 06/23 20:36
18F:推 annabelle83: 热投120球…… 06/23 20:36
19F:推 vin312789: 这就是日职 06/23 20:37
20F:推 rocky9137: ACE这球数很正常 一堆中职温室仔.... 06/23 20:37
21F:推 SuHoNdA: 其实央联比较严重,高桥宏斗也是百球在操 06/23 20:37
22F:→ rocky9137: 要当ACE吃120-130就是基本 06/23 20:37
23F:推 redsucksndie: 120….. 06/23 20:38
24F:→ pl726: This is TOGO!! 06/23 20:38
25F:→ SuHoNdA: 多多的监督最年长,但反而很少操,甚至不太下短打战术 06/23 20:38
26F:推 stanley86300: 走了一个老害 还有千千万万个老害 06/23 20:38
27F:→ SuHoNdA: 中日、巨人,这两队对於先发真的是没在客气的操 06/23 20:38
28F:推 potato0824: 这用球数真的很多 夭寿 06/23 20:38
29F:推 liaon98: 不投超过100球是MLB先提出的理论好吗 自以为很懂想酸中职 06/23 20:40
30F:→ luna2000sea: 阿部:看 不干我的事啊 06/23 20:41
31F:→ ckeleaf: 基本盘啦!都有投手3月底开幕系列战破130球了 06/23 20:41
32F:→ ujythi: NPB日常是120吗? 06/23 20:41
33F:→ strikeman: 日职又不像大联盟投1休4.... 06/23 20:42
34F:→ jonsir: 9局就算了 6局有需要丢到120吗 06/23 20:42
35F:→ AquaSKY: 6局正常顶多90-100球就下吧 拚完投完封才会肿到120-130 06/23 20:42
36F:推 wu73: 户乡加油 06/23 20:42
37F:推 jeff1013: 他中间休了12天就是了 06/23 20:43
38F:→ neo74214: 有够夭寿…巨人的监督有啥毛病 06/23 20:43
39F:推 abc4: 才120 当年一场靖弘投178都没在叫了 06/23 20:44
40F:→ jeff1013: 但老实讲直接一堆人在那嘴阿部对他使用 说啥阿部走了他 06/23 20:44
41F:→ jeff1013: 就好了 但事实上根本不是阿部时期他才有用球数问题== 06/23 20:44
42F:→ SuHoNdA: 洋联我比较没在看,但这已经是央联日常了 06/23 20:44
43F:→ strikeman: 用球数高基本是会换啦,BB完投浪漫想法的应该只有他一 06/23 20:44
44F:→ strikeman: 个。 06/23 20:44
45F:推 u9596g12: 经典日本投手球数 06/23 20:44
46F:→ strikeman: 一场靖弘那时乐天还很嫩啦,根本就没几个人可以用 06/23 20:45
47F:推 liaon98: 跟休几天无关 研究就是指出100球以上就会对人体有影响 06/23 20:48
48F:→ liaon98: 不然你投一休十就能投200球吗? 实际上就是有个休息也恢复 06/23 20:49
49F:→ liaon98: 不了的人体极限 超过了就是不断累积身体负担 某天爆开 06/23 20:49
50F:推 sqtcw1122: 楼上有reference吗 想研究一下 06/23 20:49
51F:→ girafa: 户乡加油 06/23 20:49
52F:推 niceright: 日职王牌120是基本款啊 06/23 20:53
53F:推 TRosenthal: 然後一场就爆炸了啊 06/23 20:54
54F:嘘 nolimits: 投一休四每场接近一百球是有比较不操吗 06/23 20:55
55F:推 liaon98: 忘记原文在哪看的 有找到一篇paper John C Bradbury 2012 06/23 20:56
56F:→ liaon98: 提到high pitching loads can dampen future performance 06/23 20:57
57F:→ liaon98: Rest days do not appear to have a large impact on 06/23 20:57
58F:→ liaon98: performance 表示高投球影响表现 但休息日长度不太影响 06/23 20:57
59F:→ liaon98: 高投球数 06/23 20:57
60F:推 lsb021107: 养乐多盛产玻璃投手,高津跟池山当然不会死命操先发 06/23 20:59
61F:推 chichiwater: 日职真的一堆老害 06/23 20:59
62F:推 sqtcw1122: 感谢L大 来研读一下XD 06/23 21:01
63F:推 agong: 可以 06/23 21:01
64F:→ lsb021107: 然後在村上旅美之後,缺乏本土核心野手的养乐多当然要 06/23 21:02
65F:→ lsb021107: 想办法让年轻选手多打 06/23 21:02
66F:→ lsb021107: 在这个前提之下,我是觉得除了投手跟待退选手都别点 06/23 21:02
67F:→ lsb021107: 而且当年高津跟池山的现役时期野村怎麽玩坏先发投手的 06/23 21:04
68F:→ lsb021107: 他们看的也多了 06/23 21:04
69F:推 SuHoNdA: 也是啦,现在除了洋炮,比较有炮瓦的应该剩增田珠了 06/23 21:05
70F:→ SuHoNdA: 内山的低潮有点太久了,塩见又痛痛人 06/23 21:06
71F:推 niceright: 季初打得不错的伊藤琉玮勒? 06/23 21:06
72F:→ lsb021107: 打不到球下去了吧 06/23 21:07
73F:推 Beantownfan: L大那研究我有印象 100球是一个关键 06/23 21:10
74F:→ Beantownfan: 而且他之前就是因为太操才坏掉的 06/23 21:10
75F:推 murmur38: 120球 肯定完投了吧 什麽 才6.1局 06/23 21:11
76F:推 dageegee: 皮佳皮甲 06/23 21:12
77F:→ AquaSKY: 今天北山完封也才105 前天高桥遥人109 06/23 21:12
78F:推 ss77995ss: 第六局其实就很抖了 硬投七局就多掉分 06/23 21:12
79F:推 final9711: 到底为何要操他 不是才刚回复 06/23 21:17
80F:推 coon182: 快爆了,只是队友很挺 06/23 21:17
81F:→ final9711: 那怕又坏喔 06/23 21:17
82F:推 PartinG: 投多其实也还好 有正常休息就行,100球理论差别不大 06/23 21:18
83F:→ PartinG: 会被打爆一样会爆 06/23 21:19
84F:→ PartinG: MLB多的是提早换投,比赛结果还不是一样,换人放分而已 06/23 21:20
85F:→ ctes940008: 不一样了 06/23 21:21
86F:推 liaon98: 换人不是为了分数打不打爆...是要保护投手不受伤... 06/23 21:23
87F:→ july81212: 6.1局QS好像回来了…等等120球?! 06/23 21:28
88F:推 Chung1206: 靠背阿~~一堆人担心人家操 先关心自己国家投手吧 自 06/23 21:29
89F:→ Chung1206: 己国内职棒操洋将都没人在靠背 06/23 21:29
90F:推 korzen: 原来只要投1休4以上,一场投120就是基本啊,又在棒球版学 06/23 21:29
91F:→ korzen: 到新知了呢 06/23 21:29
92F:推 windphilip: ...可以不要这样搞吗 06/23 21:33
93F:推 gulong: 其他日职投手虽然也会过百球,但多半100球左右,至多110, 06/23 21:37
94F:→ gulong: 户乡是例外,120+是家常便饭 06/23 21:37
95F:推 YDSK: 刚复活就拼命操也是很... 06/23 21:40
96F:→ ckeleaf: 应该想让他投完7局结果投不完 06/23 21:43
97F:嘘 LEEWY: 120球zzzz 走了一个老害又换另一个 06/23 21:46
98F:推 tmc94: 还在杀猪公 06/23 21:50
99F:→ hanainori: 咒术看来解开了 06/23 21:55
100F:→ railman: 会不会没多久啪一声要做TJ? 06/23 22:04
101F:推 TopGun2: 笑死 。投一休十 可以热投200球 XDDDDDD 06/23 22:33
102F:推 allgking: 120.... 06/23 22:35
103F:推 chiki428: 谁不在啊 越投越带劲 06/23 22:41
104F:推 KomeijiYuki: 丢到第7局多了吧 06/23 23:57
105F:推 jaofei: 120球……@@‘’ 06/24 00:38
106F:推 rocky9137: 看日职23年 ACE这球数很正常 大惊小怪 日本是日本 06/24 02:28
107F:→ rocky9137: 美国是美国 看不习惯就不要看日职 06/24 02:28
108F:→ rocky9137: 阿部走了 整个队氛围都不一样超明显 大城先发场数大增 06/24 02:29
109F:→ rocky9137: 调部也相对变灵活 跟之前差很多 06/24 02:29
110F:→ donkilu: 越投越殆尽 好扯 06/24 02:49
111F:推 s880098: 不要这样操啊危险 06/24 02:58
112F:推 force5566: 越投越带劲 06/24 06:25
113F:推 chen2021: 120? 06/24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