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l10319 (凯莉)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日职》徐若熙身体状态不佳 原订明重返一
时间Tue Jun 23 16:35:30 2026
日职》徐若熙身体状态不佳 原订明重返一军确定延期
记者林宥辰/综合报导
软银鹰今起在主场福冈巨蛋对欧力士3连战,徐若熙原本被视为担纲其中一场先发的人选
之一,但继昨天传出状况出现变数後,今天软银教练团正式确认,徐若熙原订明天的先发
延後,改由中村稔弥先发。
软银今天宣布,台湾投手徐若熙因身体状况不佳,将取消原定的先发登板计画。投手教练
兼投手统筹负责人仓野信次透露:「他目前还不是能马上投球的状态,接下来要看诊断结
果再决定。」
至於明天将先发的中村稔弥,仓野表示,原本就有安排中村在二军担任先发投手,他也具
备投长局数的能力,因此并不把这场比赛视为牛棚日。
徐若熙上一次在一军先发是6月7日对横滨6局失2分无关胜败,随後下二军调整,14日在二
军面对阪神虎,後援3局无失分。原本徐若熙已向一军会合,但昨天赛前练习时,他并未
进行传接球等练习。
https://sports.ltn.com.tw/amp/news/breakingnews/548125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40.80.1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03732.A.296.html
1F:推 Augustus5: 丸子 06/23 16:35
2F:推 meicon5566: 原厂技术员小叶 06/23 16:35
3F:嘘 GeminiShiny: 放水流 06/23 16:35
4F:→ railman: 该不会跟户乡一样? 06/23 16:36
5F:推 a27783322: 又怎麽了 06/23 16:36
6F:推 cena0605: 一年五亿一下投球动作被看破 一下身体不佳 06/23 16:36
7F:推 airswalker: 玻璃 06/23 16:37
8F:推 fp737: 是又怎啦 06/23 16:37
9F:→ cake10414: 原厂技师请发言 06/23 16:37
10F:推 GTstudio: 说得很隐晦欸,是怎样不舒服 06/23 16:39
11F:推 evil4422: 好难用的洋投啊 06/23 16:39
12F:→ uranuss: 搞不好只是拉肚子 06/23 16:39
13F:推 joshtrace: 小叶赶快给建议啊 06/23 16:40
14F:推 youare: 休息到受伤 真的假的 06/23 16:40
15F:→ GTstudio: 她老婆刚好生病,他会不会就是不舒服而已,通常哪里受 06/23 16:40
16F:→ GTstudio: 伤不是会直接讲吗? 06/23 16:40
17F:→ youare: 啊不是下二军轮休吗?都没投球也受伤? 06/23 16:41
18F:推 achtungd: 教练说要等诊断结果 那大概又是哪个部位开始痛了吧 06/23 16:42
19F:推 Augustus5: 没直接讲通常是不太妙 06/23 16:44
20F:推 kidd085: 体力条还没跟上 06/23 16:45
21F:推 Senga41: 日常啊 在中职五年里只有最後一年吃超过百局 06/23 16:45
22F:推 in1022: 讲到诊断结果 应该不是感冒吧 06/23 16:45
23F:→ BaRanKa: 蛮不好用的第一年 希望能平安 06/23 16:45
24F:推 ganshins: 要再诊断那就不是感冒之类的,希望无大碍 06/23 16:45
25F:推 Wolverin5566: 3亿赚烂了 06/23 16:45
26F:→ BaRanKa: 签了个大金 在年年争冠的队里 先发投手责任大 06/23 16:46
27F:→ Wolverin5566: 一亿台币 是我也躺平 06/23 16:46
28F:推 kevin9964: 捞 06/23 16:47
29F:推 youare: 都没投球还能受伤到医院诊断不出来的严重程度 刚好要上一 06/23 16:49
30F:→ youare: 军就伤 神秘力量? 06/23 16:49
31F:→ zxc906383: 感冒之类的吧 06/23 16:49
32F:推 Adam6613: 又双 叒 06/23 16:50
33F:→ BaRanKa: 他没正常输出 你鹰都可以这麽给力交流战大量储金 06/23 16:50
34F:→ BaRanKa: 给他正常周周投 我们白喵可能只能苦追 06/23 16:50
35F:推 Werth: 没被改成RP就好? 06/23 16:52
36F:→ sunnywing: 叶大成来诊断 06/23 16:52
37F:→ a4268139: 没操到又玻璃了 06/23 16:52
38F:→ Alvarez: 7亿男去年躺整年啊 同样打WBC的小黑还在慢慢调整呢 06/23 16:53
39F:推 oomvp: 感冒或肠胃炎之类的吧? 06/23 16:54
40F:→ d06: 没有叶爸爸呵护 06/23 16:54
41F:推 A80211ab: 这麽严重?传接都不行 06/23 16:55
42F:→ jumperman: 原厂技师去年就没有跟他传接球,会不会这就是他去年状态 06/23 16:56
43F:→ jumperman: 变差的主要原因..? 06/23 16:56
44F:推 afa76: 牛棚取消 传接球练习也没有 06/23 16:57
45F:推 dannychu0727: 超玻璃啊,难过 06/23 16:57
46F:推 tobbaco: 感觉哪里坏掉了? 06/23 17:00
47F:→ william8403: 该不会是洗完澡没穿衣服着凉了吧 06/23 17:00
48F:推 nakayamayyt: 还是小叶懂用 06/23 17:00
49F:推 sshwann: 休息间隔真的很长了吧 上来轮值一下马上又躺了 06/23 17:01
50F:→ nakayamayyt: 还有人说他可以当牛棚 06/23 17:01
51F:推 CREA: 真的是强化玻璃 06/23 17:02
52F:推 KGarnett05: 状况很多 06/23 17:03
53F:→ hydra7: 难用 06/23 17:04
54F:推 f22313467: 亏大了 06/23 17:06
55F:推 db885639: Moinelo就投个WBC到现在还没办法在一军出赛 也调整太久 06/23 17:07
56F:推 mamahow1487: 防爆机制 投球这种体力活给那些职人仔干就好 06/23 17:07
57F:推 guns: 玻 06/23 17:07
58F:推 culturesky: 有威戈神难用吗 06/23 17:07
59F:推 TopGun2: 是真的难用 06/23 17:10
60F:推 allgking: 真难用 06/23 17:11
61F:推 qabc155237: 台湾威戈神吗? 06/23 17:11
62F:推 mamahow1487: 反正合约有三年 合约年再拚给买家看 06/23 17:11
63F:→ mamahow1487: 现在不急 06/23 17:12
64F:推 GhostShadow: 还是休息到下礼拜在主场刷罗德啦 06/23 17:13
65F:推 wubai1119: QQ 06/23 17:13
66F:嘘 keezer: 太痛了吧 06/23 17:14
67F:→ roberttony: 巴比q了吗 06/23 17:14
68F:推 Chung1206: 在中职太操了 被小叶直接操坏 06/23 17:22
69F:推 CaminoI: 说要等诊断结果就是伤了吧 生病当场看了医生就能诊断了 06/23 17:22
70F:→ Kason: 被欧力士打爆过 懂闪 06/23 17:22
71F:→ CaminoI: 一般这种说法就是要等仪器检查 06/23 17:22
72F:推 x59403050: 你们各位没玩过实况野球吗? 就体力恢复F体力值D 06/23 17:23
73F:→ CaminoI: Moinelo是返乡探亲 结果被卡在古巴一阵子好不容易才回来 06/23 17:23
74F:→ CaminoI: 但中断一阵子状态好像一直没拉回来…… 06/23 17:24
75F:→ EDFR: 假油 vs 假货 06/23 17:24
76F:推 pigpig861: 好难用 06/23 17:24
77F:推 chiki428: 玻璃人 06/23 17:25
78F:→ Fitzwilliam: Moinelo五月中就传出左肩不适,目前是说明星赛前都 06/23 17:27
79F:→ Fitzwilliam: 回不来 06/23 17:27
80F:推 keler: 最近玻璃纤维布很红 06/23 17:27
81F:推 allen0981: 真难用 06/23 17:28
82F:→ allen0981: 连卖周边都难 06/23 17:29
83F:推 GeminiShiny: 以後只投乐天? 06/23 17:29
84F:→ GeminiShiny: 1/3丢水底 06/23 17:29
85F:推 CaminoI: 哇 肩膀有伤 这个可大可小阿…… 06/23 17:35
86F:推 Moukoko: 真惨 06/23 17:35
87F:→ Fitzwilliam: 五月中三军战投了五局之後,至今还没安排下一次实战 06/23 17:36
88F:→ NowQmmmmmmmm: 投一休一个月 06/23 17:38
89F:推 movieghost: 又 06/23 17:38
90F:推 hahabis: 有些人是有病吗?才第一年有些状况不是很正常吗 06/23 17:46
91F:推 kobe089: 也太差了吧 投没几场就不能投了 06/23 18:09
92F:→ calculus9: 不适 06/23 18:11
93F:推 nacl0497: 若熙保重啊QQ,旅外的环境很残酷的 06/23 18:17
94F:推 yankees733: 问叶大成 06/23 18:19
95F:推 s880098: CP值有够低欸 怎麽老是有问题啊 06/23 18:21
96F:→ mazinger: 撞墙期来了? 06/23 18:22
97F:推 JOjosang: 玻璃 06/23 18:25
98F:→ steveisaman: 丸子 06/23 18:35
99F:推 qaz0314: 该不会是重感冒或是烙赛之类的吧XD 06/23 18:39
100F:推 wplinwp: 这种一年要5亿太贵了 06/23 18:41
101F:推 busters0: 这麽快 06/23 18:51
102F:→ kintaro1219: 鸭拜。。。 06/23 18:58
103F:推 toeic900: 重感冒劳赛需要等医生诊断? 06/23 19:05
104F:嘘 Knulp: 一堆酸民 06/23 19:10
105F:推 andywang3168: 没办法啊 没吃青菜 06/23 19:19
106F:→ iPolo3: 真的就是个痛痛人 06/23 19:21
107F:推 skery3188: 太热了吧 06/23 19:21
108F:推 sesd: 1年/5亿这样真的很难用 06/23 19:23
110F:推 seedroy: 不会变痛痛人吧… 06/23 19:33
111F:推 lampar5566: 好贵的痛痛人== 06/23 19:35
112F:推 eknbz: QQ 06/23 19:46
113F:推 peterw: 操坏了? 06/23 19:59
114F:推 bio5chris: 负能力:容易受伤 06/23 20:00
115F:推 Cliffx: 贵成这样 还投没几局 06/23 20:28
116F:→ Cliffx: 有够难用 06/23 20:30
117F:推 slimu0001: 太难用了 06/23 20:32
118F:推 Dawei1165: 有点玻璃,但希望没事 06/23 20:34
119F:推 NowQmmmmmmmm: 才第一年有些状况很正常?他是高薪洋将耶XD 06/23 21:13
120F:推 cerenin: 到底是啥问题?状况有点多 06/23 21:36
121F:→ Fitzwilliam: 有後续报导了,腰部不适,目前先向复健组报到 06/23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