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mpballfan (QQ)
看板Baseball
标题[炸裂] 林安可 屠杀二军
时间Tue Jun 23 12:22:50 2026
林安可 又开轰
上一场礼拜天打全垒打
这一场首打席 又是一发阳春炮
本季二军第六轰
林安可 正在屠杀日职二军
https://www.threads.com/@lunlunah/post/DZ6jGFaCQ8z?xmt=AQG0q5ky51Mo03wB_A6CzDPm0BnGY0R_p0x2fuNsKskelLPaWjzjYViplf2dCkcU8p7D2SCK&slof=1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75.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88572.A.9B5.html
※ 编辑: jumpballfan (42.72.175.32 台湾), 06/23/2026 12:23:51
1F:推 hijodedios36: 二军王 还是二军06/23 12:23
2F:推 sshwann: 天啊 屠杀 06/23 12:23
3F:嘘 a5687920: 二军 重要吗? 06/23 12:23
4F:推 choobii: 哇也太强了吧屠杀 二军 06/23 12:23
5F:→ marx93521: 虐二军正常发挥 06/23 12:24
6F:推 ivanespanol: 林 屠杀我们! 06/23 12:24
7F:推 JF88269521: 二军以上一军未满? 06/23 12:24
8F:→ kery0129: 喔,屠杀二军啊 06/23 12:24
9F:→ bryantjet: 安可杀红了眼 06/23 12:25
10F:推 karta3127117: 真棒 06/23 12:25
※ 编辑: jumpballfan (42.72.175.32 台湾), 06/23/2026 12:25:42
11F:推 zego41: 这样还不升上去打 06/23 12:25
12F:推 skypieadream: 上一军被屠杀 06/23 12:25
13F:推 lsj049: 二军无双期 06/23 12:25
14F:推 fp737: 太夸张了吧 希望下次上去就稳定0.7以上 06/23 12:26
15F:→ fp737: 不要上去又只能打0.6 06/23 12:26
16F:推 caseywvt: 屠杀日职(二军 06/23 12:27
17F:推 xephon: 无双在二军开完,上一军又低潮 06/23 12:28
18F:推 afa76: 太扯 一言不合就开炸 06/23 12:28
19F:推 hpfan: 该升了吧 06/23 12:28
20F:→ Max11: 安可年俸1亿5000万,打年俸900万的投手全垒打并不难 06/23 12:28
21F:推 BJshow: Ops要突破1.1了吗 06/23 12:28
22F:→ Max11: 一军的球不会这麽好打 06/23 12:28
23F:推 sakurarein: 一二军投手差距真的那麽大? 06/23 12:29
24F:推 Kelite: 真的是王柏融2.0 06/23 12:30
25F:推 supreme123: 安可上次打过加藤贵之喔... 06/23 12:30
26F:推 ruei0921: OK 二军需要你! 06/23 12:30
27F:→ supreme123: 加藤年俸应该有3亿? 06/23 12:30
28F:推 Lwane1l1l: 台湾选手在国外打拼 给点鼓励 06/23 12:30
29F:推 laihom0808: 让他升 06/23 12:31
30F:推 BigSnowgray: 加油赶快上 06/23 12:32
31F:推 eknbz: 很怕无双在二军开完了 06/23 12:32
32F:推 peterw: 凯旋 06/23 12:33
33F:推 A135142: 虐 06/23 12:33
34F:→ Max11: 王柏融强多了,能突破山本由伸的投球真的佩服他 06/23 12:33
35F:推 CREA: 封你为二军王 06/23 12:33
36F:推 davidex: 二军中的霸主 06/23 12:33
37F:推 d90493: 大王在二军也没这麽会轰吧 06/23 12:33
38F:推 Moukoko: 一军谁会投这种球给他打? 06/23 12:34
39F:推 belucky: 好像口以上去了 06/23 12:34
40F:推 dusted: 云仔:打击率,没屠杀 06/23 12:34
41F:→ fp737: 大王当年是很会安 但安可很会轰 06/23 12:34
42F:→ happyaw: 什麽上一军低潮..阿就水准不到一军阿 06/23 12:34
43F:→ Eric102990: 王是上垒率高 林是长打多 06/23 12:34
44F:推 lion01123: 无双在二军放完 又要再一军低潮了0.0 06/23 12:35
45F:推 Eric102990: 他在一军超多145正中然後挥空或界外的XD 不是没出现 06/23 12:35
46F:→ Eric102990: 这种球 是掌握超烂 刚下二军时也是这样 06/23 12:35
47F:→ chiki428: 西瓜冰爽没 06/23 12:35
48F:推 Yoraa: 他在一军被嫌连肉包都打不好 至少现在轰得出去 06/23 12:36
49F:推 Sanction: 大王的既视感... 06/23 12:36
50F:推 c140265: 炸烂 06/23 12:36
51F:推 SlamKai: 鬼 06/23 12:36
52F:推 BJshow: 其实他刚下二军的时候也很烂 只能说他调子极端 需要大量 06/23 12:37
53F:→ BJshow: 打数调整 06/23 12:37
54F:推 Haruno: 大王也是二军王 06/23 12:37
55F:→ happyaw: 中职打者在日职一军打不好都是因为低潮 如果不是低潮的 06/23 12:37
56F:→ happyaw: 话早就打爆一军投手直接去mlb了 06/23 12:37
57F:推 final9711: Power无庸置疑 就看怎麽摸到球了 06/23 12:37
58F:推 stanley86300: 东巴安可 06/23 12:37
59F:推 Eric102990: 他在一军的问题与其说是变化球打不好 不如说是直球打 06/23 12:37
60F:→ Eric102990: 得比变化球更烂 06/23 12:37
61F:→ BJshow: 在中职一军打烂一个月 统一都会让他调整 日职就不一样了 06/23 12:38
62F:推 sasadog: 哪时候要拉上来 这几发都在二军很可惜耶== 06/23 12:39
63F:推 mm91211: 跟大王一样 06/23 12:39
64F:→ vvnbear: 目前曲线完全是大王的既视感,不知道是好事还坏事,唉 06/23 12:40
65F:推 Eric102990: 而且有一个好现象 他在一军两轰+二军前四轰都是平射 06/23 12:40
66F:→ Eric102990: 炮 但最近两只全垒打都是仰角高的大号全垒打 06/23 12:40
67F:→ marx93521: 安可下二军前是140红中都打不好的惨 06/23 12:40
68F:推 kumafez: 西武现在第一老实讲也不急着变阵 06/23 12:41
69F:推 kobe089: 他在日职一开始也是畅打啊 但是被其他洋炮比下去就只能下 06/23 12:41
70F:→ kobe089: 去了 06/23 12:41
71F:推 webberfun: 1.5 06/23 12:41
72F:→ acresta: 每天屠杀二军 06/23 12:42
73F:推 WasJohnWall: 真的屠杀二军 06/23 12:42
74F:推 WongTakashi: 钉子王 06/23 12:42
75F:推 ivy740422: 推xep,怕的是无双期用在二军。 06/23 12:43
76F:推 teramars: 二军已经无法容纳他了 还不赶快让他升一军 06/23 12:43
77F:推 marx93521: Nevin好久没看到了,还在伤兵名单吗 06/23 12:43
78F:推 pohan0921: 比在中职还会轰 日职二军有这麽菜? 06/23 12:43
79F:推 dick929: 状态最好的时候浪费在二军 06/23 12:43
80F:推 csjh960023: 这球场 06/23 12:44
81F:→ csjh960023: 有台南球场那种风味 06/23 12:44
82F:→ csjh960023: 回家的感觉 手感烫起来 06/23 12:44
83F:推 Eric102990: Nevin受伤+疲惫 已经十天没出赛了 06/23 12:44
84F:推 hikaru77613: 二军王 06/23 12:44
85F:推 s48625: 好扯喔,结果还是冰好冰满 06/23 12:44
86F:推 pounil: 日2本来就输中一 中职有洋将啊 拿小玉二军说小玉比较强的 06/23 12:45
87F:→ hy654: 差不多该上去了 再不上去无双要开完了 06/23 12:45
88F:推 tnl0716: 希望给安可稳定出赛 06/23 12:45
89F:→ pounil: 的 说要对不起小玉的 是不是要对不起安可了 06/23 12:45
90F:推 WongTakashi: 有人拿安可在统一的毛巾去二军看球耶XD 06/23 12:46
91F:推 raysilence: 後期大王是连二军都打不好,回来也很普通,所以就算 06/23 12:46
92F:→ raysilence: 挑战日本失败,也千万别失了自己原本的样貌 06/23 12:46
93F:推 crayon1988: 好现象 06/23 12:46
94F:推 youarepig999: 二军大王 06/23 12:47
95F:推 AceClown: 二军咖 06/23 12:48
96F:推 csjh960023: 大王在二军那时 06/23 12:48
97F:→ csjh960023: 全垒打也有这麽多吗 06/23 12:48
98F:推 marx93521: 安可无双期之前差不多一个月,算一算也差不多快进入结 06/23 12:48
99F:→ marx93521: 束期 06/23 12:48
100F:推 iean900408: 楼下说这不算屠杀 06/23 12:48
101F:→ csjh960023: 纯看全垒打 06/23 12:48
102F:推 gadgets: 安可粉还敢提小玉啊 出国前狂酸小玉打弹力球不准 06/23 12:48
103F:→ gadgets: 结果现在走的完全是小玉路线 06/23 12:48
104F:推 jshuang: 好 初速大王 06/23 12:50
105F:推 mibbl0: 1.5军无误 06/23 12:50
106F:推 AceClown: 不知道,但大王在一军时每个月可以开一次无双,可以单场 06/23 12:51
107F:→ AceClown: 5-5和连续炮轰准mlb强投,但安可开无双只能连9场各一只 06/23 12:51
108F:→ AceClown: 安打 06/23 12:51
109F:→ pounil: 我哪是安可粉 笑死 我都觉得安可跟小玉在一军都不会打多好 06/23 12:53
110F:推 settier: 他在日职是洋将 06/23 12:53
111F:推 Wolverin5566: 好了啦 活该继续待在二军别回来 06/23 12:53
112F:→ pounil: 而已 06/23 12:54
113F:推 hcastray: 就等待机会吧 06/23 12:54
114F:推 ji394tb: 春训结束了 06/23 12:54
115F:→ Cuchulainn: 调整完毕 无位置 06/23 12:54
116F:推 ak54628: 这种成绩你说跟大王第一年差不多?笑死 06/23 12:56
117F:推 kenbo: 每日屠杀文(1/1) 06/23 12:56
118F:推 jyunwei: 他在中职也是无双无敌烂的时候烂到底 06/23 12:56
119F:推 jason60528: 如何呢 又能怎 06/23 12:57
120F:推 JKjohnwick: 这算1.5军吗 06/23 12:57
121F:→ pounil: 我又不是指第一年 06/23 12:59
122F:→ pounil: 你哪个眼睛看到我说第一年 06/23 12:59
123F:推 yy222499: 狠狠逮中143公里火球 06/23 12:59
124F:推 hdie: 开无双中 06/23 13:00
125F:→ vvnbear: 大王至少打强投爆气过,能让铁粉拿出来吹,安可目前没货 06/23 13:00
126F:推 tom3333: 二军限定 06/23 13:00
127F:推 bbo40453: 1.5军选手 06/23 13:01
128F:推 eknbz: 算1.5军 希望一军能有位置让他再打打看 06/23 13:02
129F:推 qazxc312: 安可>>大王 06/23 13:02
130F:推 sesd: 日二军本来就落差大 那个层级什麽选手都挤在那 投打算开盲盒 06/23 13:03
131F:→ eknbz: 安可目前也才半季 定调他和大王比怎样 太早吧 06/23 13:03
132F:推 RandyOrlando: 至少现在进步到可以屠杀二军了 06/23 13:04
133F:→ GyroZeppeli: 让他升 06/23 13:05
134F:推 FatZiiiii: 非得要二军无双-安可 对上二军无敌-若熙吗 06/23 13:05
135F:推 ramirez: 1.5军 06/23 13:05
136F:推 guns: 让他升 06/23 13:05
137F:推 PizzaKK: 大王第一年一军成绩不错喔 安可不能比 06/23 13:06
138F:推 lon0623: 大王第一年哪有不错 06/23 13:06
139F:→ pounil: 起码在二军都是杀爆 06/23 13:06
140F:推 eknbz: 不是连续骰1就是连续骰6的洋将 其实蛮难用的 06/23 13:06
141F:推 knml: 大王第一年还不能算不错喔... 06/23 13:07
142F:推 lon0623: 大王第一年跟现在安可成绩差不多而已 06/23 13:09
143F:推 tswen: 好强呀 06/23 13:09
144F:推 NCTUEECS: 符合中职水准 06/23 13:09
145F:→ lon0623: 你是记成别的年份了吧 06/23 13:09
146F:推 DaLanPaa: 史上最强洋炮 06/23 13:09
147F:推 tomlee1130: 大王最强的是九轰那年吧,有一个月真的满强的 06/23 13:10
148F:推 lon0623: 大王生涯年那是第三年了 06/23 13:11
149F:推 joshtrace: 中职果然跟日二差不多 06/23 13:11
150F:推 arexne: 大王最好的是九轰那年 ops也就联盟平均水准就是了 06/23 13:12
151F:推 kolsir: 看来中职真的跟日职二军差不多…… 06/23 13:12
152F:推 danielgogogo: 大王扎扎实实电过山本 拿他当标竿没什麽问题 06/23 13:13
153F:推 lon0623: 没有啦,那年OPS+大概130左右 06/23 13:13
154F:→ lon0623: 所以後来才能续约 06/23 13:13
155F:→ lon0623: 日职洋炮可以打个中上就够生存了 06/23 13:15
156F:推 jerrychien06: 2军王 06/23 13:16
157F:推 marx93521: ops+有130已经算是很优秀了 06/23 13:16
158F:推 mmomlpt1: 加油希望回一军手感保持 06/23 13:17
159F:推 nepenthes7: 对他来说能这样虐才是正常 06/23 13:17
160F:→ shijh: 嘎嘎乱杀 06/23 13:17
161F:推 f99999993: 二军收 06/23 13:17
162F:嘘 onlygoog: 一辈子待在二军吧! 06/23 13:18
163F:推 tnl0716: 打得再好也没用 会有人说一军又没人比他差 洋将名额不需 06/23 13:18
164F:→ tnl0716: 要填满之类的 06/23 13:18
165F:推 hirobumi: 王柏融当年在日二军也是在刷数据 06/23 13:19
166F:推 sky070650: 二军打不好:连二军都不能刷 06/23 13:21
167F:→ sky070650: 二军打得好:二军王 只能刷二军 06/23 13:21
168F:推 b9441118: 轰得出去就能让他上了 一军又不是没肉包球 06/23 13:21
169F:推 KaedeFuyou: 代表日职球探还是没看走眼啦 只是洋打在一军未必能转 06/23 13:21
170F:→ KaedeFuyou: 换成功 06/23 13:21
171F:推 fp737: 4A和大柠檬的也一堆在日本打不出的 06/23 13:22
172F:→ fp737: 屠杀KBO的去日本也是有不行的 06/23 13:22
173F:推 volleystyle: 1.5军 06/23 13:23
174F:推 vltw5v: 二军屠杀 一军被屠杀 那就回1.5军的中职就好了啊== 06/23 13:24
175F:推 fish813: 去打高中生会更强喔 06/23 13:24
176F:→ PizzaKK: 第三年不过比较多轰而已 打击率是最高 安可现在才打多少 06/23 13:24
177F:→ PizzaKK: 虽然整季没结束 06/23 13:25
178F:推 cutsadh: 説大王比安可强的,我问一下喔,大王有跟安可一样六月还 06/23 13:26
179F:→ cutsadh: 没过完就已炸六轰的吗? 06/23 13:26
180F:推 Pekoyo: 二军王 06/23 13:26
181F:→ calculus9: 二军 06/23 13:27
182F:推 sesd: 王柏融 2021年 那有OPS+130 OPS+大概119 你记错了吧 06/23 13:28
183F:推 A80211ab: 看总A要不要拉罗 06/23 13:29
185F:推 Hsu1025: 二军比较着重调整,本来就不能跟一军要拚成绩的比 06/23 13:31
186F:→ Hsu1025: 不完全是实力差距 06/23 13:31
187F:→ sesd: 王柏融5年wRC+ 87 林安可目前是wRC+75 林安可还1年半可以拚 06/23 13:33
188F:推 cama: 主要课题是如何辨识纵向球路 06/23 13:33
189F:推 discoveryray: 2军30轰稳了 06/23 13:33
191F:→ as50229: 会不会一年就想退货 西武搞不好想换成部长 06/23 13:37
192F:推 herolgg: 大王那时候变化球掌控不到,所以直球跟很後面然後不敢全 06/23 13:38
193F:→ herolgg: 力挥,变成用碰的,慢慢就没信心被淘汰 06/23 13:38
194F:→ sesd: 真的OPS+130 就可以进明星赛了 130 那年大概OPS .820 以上Y 06/23 13:39
195F:推 king9122: 安可这次下二军,有日本教练还说日本二军比台湾水准还高 06/23 13:39
196F:推 ZachBritton: 中职就日职二军水准 06/23 13:39
198F:→ RiceLover: 大王第一年屹立不摇的时候还算强 06/23 13:41
199F:推 as50229: 日本社会人投手中职选手都打不好了 06/23 13:41
200F:→ hank12332: 还好低迷一阵子之後,目前调整看起来不错 06/23 13:44
201F:推 osvaldo4040: Nevin早上新闻,预估25日就能复出了 06/23 13:44
202F:推 elnomar: 安可在中职就一波一波的 这波放完没机会上一军 後面大概 06/23 13:44
203F:→ elnomar: 也没了 06/23 13:44
204F:推 tasimichael: 加油! 06/23 13:44
206F:推 Feather7414: 某些人:不管啦打击率没三成不算屠杀啦 06/23 13:54
208F:→ osvaldo4040: 今天之前的安可二军成绩w 06/23 14:01
209F:→ domo9999: 西武一军就没位子了 就算拉上去也只有热板凳的份 06/23 14:01
210F:推 MOBOI: 大王:略懂 06/23 14:04
211F:推 jfs: 继续屠杀,肯定有机会上去观光吧,但上去後的机会数量也许不 06/23 14:04
212F:→ jfs: 会太多,把握不住又要下来 06/23 14:04
213F:推 BeeGeesbest: 到底有没有机会上一军啊QQ 06/23 14:07
214F:→ elvis222: 希望能上一军试试 06/23 14:08
215F:推 Qpera: 大王 Ver2.0 06/23 14:09
216F:推 aa041104: 说好的要看ops的 变成台湾球员却要看打击率 06/23 14:10
217F:推 m800924: 能屠都是好事,但能不能转换就看心态了……安可加油! 06/23 14:11
218F:推 powergreen: 赞喔 06/23 14:12
219F:推 giunrz: 果然是给他畅打就能找回手感 06/23 14:12
220F:→ Puye: 屠杀正常 大王也是屠杀日二 06/23 14:14
221F:推 Saynai: 林安玉 06/23 14:17
222F:→ WasJohnWall: 小玉生涯年ops+有120 06/23 14:18
223F:推 tw00454109: 太神啦 二军?? 06/23 14:19
224F:推 tnl0716: 看好Nevin继续低迷 06/23 14:23
225F:推 noweic: 让他升 06/23 14:24
226F:推 leader2005: 二军王 06/23 14:24
227F:推 aikotoba: 反正上一军就没信心 不如继续留在二军帮别人练兵 06/23 14:25
228F:推 sesd: Nevin 这个伤十多天前早该下2军了 西口就拗单 每场观察 06/23 14:29
229F:→ sesd: 拗看看能不能出赛 结果每场都没在出赛名单 等於让人家1个 06/23 14:29
230F:嘘 trickart: 上一场都隔几天了 才阳春炮 叫做屠杀??? 06/23 14:29
231F:→ sesd: 但白喵今年就是强 怎样都赢 06/23 14:30
232F:推 hdie: 他现在要上一军是有空间,问题是 06/23 14:30
233F:→ hdie: 他会需要面对打两三个打数就被换 06/23 14:30
234F:→ hdie: 掉,因为教练不相信他的守备这样 06/23 14:30
235F:→ hdie: 他的手感还能维持住吗? 06/23 14:30
236F:推 totocc: 好扯 真的是屠杀 06/23 14:30
237F:推 joshtrace: 跟小玉一样,二军一条龙,一军一条虫 06/23 14:33
238F:推 guns: 笑死,屠啥跟打几分打点有啥关系 06/23 14:34
239F:→ prkfcpr: 一场三发再来说屠杀 06/23 14:35
240F:推 saffron27: 一军实力是有 但没有洋将实力 06/23 14:35
241F:→ guns: 二三个打席也好吧,毕竟无双期可能又要没勒XD 06/23 14:35
242F:推 lee11: 让他升 06/23 14:36
243F:推 blademan: 打直球是安可吃饭的家伙 找回来还有机会在一军拼一下 06/23 14:40
244F:推 jkokpcu: npb太难混了这都不能上一军orz 06/23 14:48
245F:推 marchcharlie: 畅打 06/23 14:49
246F:推 Allen524: 日职二军强度本来就比中职一军还差 屠杀很正常 06/23 14:49
247F:推 yeng1217: 前一个二军王之所以叫二军王的原因: 06/23 14:54
248F:→ sky001tp: 太强了,什麽时候也可以屠杀一军QQ 06/23 14:55
249F:推 avexgroup: 日职二军比中职一军水准还差欸 06/23 15:03
250F:→ ckeleaf: 一军可能变化球套餐完全没直球 06/23 15:06
251F:推 CaminoI: 看过冬盟就知道 日本社会人比日职二军强喔 俗称1.5军 06/23 15:10
252F:推 gulong: 现况西武一军可能比较需要牛棚投手,最近BS 机率有点高 06/23 15:13
253F:→ CaminoI: 主要是现在西武一军阵型好像不缺人 Nevin守备位置是一垒 06/23 15:13
254F:→ CaminoI: 安可是外野和DH 06/23 15:13
255F:推 O10lOl01O: 二军中的霸主! 06/23 15:14
256F:→ zxc70227: 这样在二军一整年要有二十五轰了吧 06/23 15:18
257F:→ rocky9137: 二军以上 一军未满 06/23 15:18
258F:推 aiglen: 继续练吧 06/23 15:26
259F:推 ATand: 王Soto:二军王?略懂 06/23 15:27
260F:推 TiauEX: 太会轰了 06/23 15:28
261F:推 TiauEX: 小玉第一次下二军不是8割吗 第二次就很一般了 06/23 15:32
262F:推 s6525480: 日本王 06/23 15:35
263F:推 Formosan: 对呀 所以才有八哥大王 06/23 15:35
264F:推 aa041104: 2026年了 还有人觉得社会人不强? 06/23 15:37
265F:推 tim860628: 大王化 下二军屠杀 上一军软手 06/23 15:38
266F:→ jumilin927: 屠杀二军! 06/23 15:39
267F:推 kevin9964: 哈哈大笑 06/23 15:40
268F:推 ujythi: 143肉包直球,熟悉的中职最对味 06/23 15:42
269F:推 k60517no1: 继续保持 06/23 15:42
270F:推 lancelot902: 不要这样嘛林家正也是二军打者 06/23 15:44
271F:→ girafa: 真的 每日一安可了 06/23 15:56
272F:推 lifelikerape: 大旱 06/23 16:14
273F:推 a0942129k: 跟大王一样 一军一条虫 二军一条龙吗 06/23 16:15
274F:推 PartinG: 虽然很恭喜安可能打好,但事实还是说一些 06/23 16:17
275F:推 keptaaale: 我是觉得要用安可跟大王比的话。要看差不多的PA数来看 06/23 16:20
276F:→ keptaaale: 比较客观,PA数差太多的话比较起来很没意义。而且日职 06/23 16:20
277F:→ keptaaale: 买洋将大部分还是看重他们的长打,所以这个很重要。然 06/23 16:20
278F:→ keptaaale: 後安可在统一时就是需要足够的PA来热身的人,我也认为 06/23 16:20
279F:→ keptaaale: 他会越来越适应日职投手。今年只能说西武太强了,不然 06/23 16:20
280F:→ keptaaale: 如果去年西武是像今年的成绩,他们就不一定会买安可了 06/23 16:20
281F:→ keptaaale: 吧 06/23 16:20
282F:推 PartinG: 日职12军差距极~大,2军之前几年,水平还比中职烂不少 06/23 16:20
283F:推 h1y2c3y2h1: 赞! 06/23 16:22
284F:→ keptaaale: 而且不是不少上过mlb的洋将连在日职2军都打不好吗?何 06/23 16:23
285F:→ keptaaale: 况日职找的洋将基本都会比到中职的洋将还强 06/23 16:23
286F:推 JUNGTE: 这样都还上不去,西武成绩好也是有道理 06/23 16:42
287F:推 JUNGTE: 林安可的打击型态如果固定,注定上下限都比大王宽 06/23 16:44
288F:推 xc091832: 这样持续迟早能上一军,但不知道是不是刚好无双期而已 06/23 17:11
289F:推 gm79227922: 二军大王表示: 06/23 17:55
290F:推 adana: 感觉没空间上去一军 :( 06/23 18:19
291F:→ qaz0314: 现在上去也是温板凳保持每天出赛的打击手感不错阿 06/23 18:42
292F:→ busters0: 超猛的二军球员 06/23 18:52
293F:推 kiopl: 似成相识... 06/23 18:55
294F:→ andywang3168: 安可屠杀日职 二军 06/23 19:20
295F:推 loveinmars: 有种让他上去ˋˊ 06/23 19:46
296F:推 ken10201020: 跟大玉 剧本一样 06/23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