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906383 (无无)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沈钰杰:蛮期待刘致荣回台的话转游击
时间Tue Jun 23 09:45:00 2026
2:02开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rvwAWN0fQ
沈钰杰说当时2017在邦邦时,它们打算在第一轮第四指名去选刘致荣
也有去提前接触,但後来他没报名
但当时对他评价是守备方面能成为台湾最强的游击手
拉美风格的
而他也蛮期待如果之後回来中职的话,能考虑回去游击试试看
旧金山巨人球探小薛当时还在LM对其评价
28: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q2PxzIsZs
高中时的刘致荣游击守备非常猛
会是中职金手套等级、是看过臂力最好的
但打击就不太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28.2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79102.A.FBA.html
1F:推 qweraakk: 原来打击不太好吗 记得之前击球初速很鬼 所以是挥不到 06/23 09:46
2F:→ qweraakk: 球? 06/23 09:46
3F:推 amos30627: 沈这样讲是认为他投不了中职了吗 06/23 09:52
4F:→ duct: 如果手坏了不知道SS传球剩多少 06/23 09:53
5F:→ timchiu1: 这样说 感觉手真的有问题 06/23 09:53
6F:嘘 huaiken: 当投手可以丢到160 还考虑守游击吗... 06/23 09:54
7F:→ hans7192: 沈说的那时是他还没转投手 06/23 09:55
8F:→ jonsir: 现在痛成这样 有150就不错了 还160咧 06/23 09:55
9F:→ Minihil: 不能投所以开始卖能当游击(十年前)的梦想? 06/23 09:55
10F:→ Arodz: 呃 今宫健太可以飙154 还不是当SS‼ 06/23 09:56
11F:→ Arodz: 刘能飙160 搞不好范围超大耶 06/23 09:56
12F:→ starchiang: 他都27岁了,现在转,只能转外野 06/23 09:57
13F:→ starchiang: 内野太难了 06/23 09:58
14F:→ Minihil: 要转外野你要先有打击能力 不然中职不缺 06/23 09:58
15F:推 eee60109: 最差也能转打者 06/23 09:58
16F:推 akiraje: 他的守备真的超猛 上大学打击也拉起来不同水准 06/23 09:59
17F:→ Minihil: 猛不猛找个球团加入打二军验一下就知道了 06/23 10:00
18F:→ Minihil: 不像张奕那样直接实战给你看的吹捧都听听就好 06/23 10:01
19F:→ Minihil: 直接二军验货球团看到有亮点自然顺位会往前 06/23 10:02
20F:推 EVGAMIS: 所以他投球不行? 06/23 10:05
21F:→ MK47: 他投球一直在受伤 不知道现在是什麽状态 搞不好比以前还弱 06/23 10:07
22F:推 akiraje: 昨天致荣才发了有点负面的文 看起来手的问题还是很严重 06/23 10:08
23F:→ WasJohnWall: 如果不能当投手的话回来只能当打者了吧 06/23 10:09
24F:推 MK47: 可以预期 受伤这麽多次 应该很多後遗症 06/23 10:09
25F:推 Yjizz: 2017... 06/23 10:13
26F:→ Yjizz: 现在过痛 06/23 10:13
27F:推 Werth: 他去不同的队会有不同的答案 06/23 10:15
28F:推 neo74214: 这两年都没比赛,如果手还有问题,中职回收场也很 06/23 10:15
29F:→ neo74214: 难收 06/23 10:15
30F:推 lookers: 喵喵赌了 喵喵什麽都不怕 喵喵预算不会排挤 喵喵爱旅外 06/23 10:21
31F:→ jack9558: 这麽痛,去外野吧 减少负担 06/23 10:24
32F:推 andre9: 其实是对的 将来好了再说 06/23 10:27
33F:推 ysy2003: 他当年打击确实弱项 且未来性被认为不如守备/投球 现在 06/23 10:31
34F:→ ysy2003: 几年没训练 你要他回中职打击有一定水准 也是牵强 阳大 06/23 10:31
35F:→ ysy2003: 哥能转 是因为他在大学本来就是强投豪打二刀流 06/23 10:31
36F:推 lookers: 10年前的事现在也拿来讲 也是啦 球员比较懂 06/23 10:36
37F:推 Hans14: 二刀流 06/23 10:38
38F:推 haogo: 打击上大学後有长出来 06/23 10:44
39F:推 rahim: 上次吹游击守备可以屌打江坤宇的海龟叫林子伟… 06/23 10:47
40F:推 peterw: 看回来会先跟着哪只球团练球就知道了 06/23 10:48
41F:推 adolph666: 吱吱要了 06/23 10:50
42F:→ ysy2003: 他打击上大学是有长 但还是被认为与投球/守备有差距 06/23 10:53
43F:→ ysy2003: 印象是长打有长 06/23 10:54
44F:推 goury: 「上次吹游击守备可以屌打江坤宇的海龟叫林子伟…」明明叫 06/23 10:57
45F:→ goury: “张育成” 06/23 10:57
46F:推 Moukoko: 实岁28你还叫他重练游击 他不是痛痛人讲讲就算惹 06/23 11:00
47F:→ bbs0840738: 28岁痛痛人要改练游击? 06/23 11:05
48F:→ chdc: 他那时候丢球14x 打击软 守备被评林子伟後最好游击 06/23 11:15
49F:推 ysy2003: 他那时候去黑山羊後 快150的样子 06/23 11:16
50F:→ cokiki: 需要打击能力 06/23 11:17
51F:推 zaza1128: 小叶会调 06/23 11:45
52F:→ keichi39: 不能投的话游击也不用想了 06/23 11:52
53F:推 s7968: 邦的KY以前也是投手底改练SS不是吗 06/23 12:01
54F:推 Currice6677: 都已经快要复出投球了还算不能投吗 06/23 12:08
55F:推 cool41723: 打击有不好吗,大学时期不是打击只略输陈真一点而已 06/23 12:15
56F:推 atzer2002: 可以去二军玩玩看啊 不试怎麽知道 06/23 12:16
57F:→ playoffmogi: 不行投 打不行 剩几年前的手套 06/23 12:25
58F:推 ysy2003: 打击 高中时弱 大学长打有成长 印象有爆打一波 稍微更正 06/23 12:39
59F:→ ysy2003: 一下 旅美前已经不算太弱了 06/23 12:39
60F:推 Kydland: 这集他讲松坂大辅那段讲太长了 铺垫太久 讲到後面都快忘 06/23 12:43
61F:→ Kydland: 记前面在讲什麽了 06/23 12:43
62F:推 Dogss: 打击不行那转个屁 还不如练高中生 06/23 12:45
63F:→ ysy2003: 不确定当年成长的打击剩多少 但他在投球这条路坚持很久 06/23 12:50
64F:→ ysy2003: 也花费很多心力 先不预设无法投球 06/23 12:50
65F:→ joeduck: 小叶会调 06/23 12:53
66F:→ qazxc312: 阳大哥刚好活在弹力球年代还可以吹天生神力,现在痛苦 06/23 13:04
67F:→ qazxc312: 球没那麽好转野手 06/2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