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pz (OoOoOo)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分享] Devers九上获得BB後被代跑不爽
时间Mon Jun 22 21:59:10 2026
※ 引述《jeff1013 (jeff1013)》之铭言:
: https://x.com/UnderdogMLB/status/2068786275453444350
: Rafael Devers didn't want to get pinch-run for in the 9th while trailing by a
: run
: 九上差一分Devers选到保送後
: 教练团选择换人代跑
: Raffy一直向教练团示意不要
: 最後还是被换下去了
: 下场後还7pupu
: 连队友跟教练要碰他都躲开
: 又....气氛?
: 还是制服组交易他过来时
: 有承诺他不会把他代跑换下去呢@@
: https://i.mopix.cc/Kql0lm.jpg
: 随後Cora发了一个耐人寻味的贴文
https://x.com/JonHeyman/status/2069038778543403476
@JonHeyman
I thought he didn’t want to be at 1B. Now he won’t leave. Weird.
我以为他不想移防一垒,现在又赖着不走。还真奇怪啊。
--
难得看到 Jon Heyman 这麽直接酸球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181.1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36753.A.761.html
1F:推 starchiang: 这不酸都说不过去 06/22 22:09
2F:→ starchiang: 影片这麽清楚,连回休息室击掌鼓励都闪开 06/22 22:09
3F:→ starchiang: 就算你球员再怎麽不认同教练决定,在球场你也要安分 06/22 22:10
4F:→ starchiang: 该做的样子还是要做,你不给教练面子,下次也不给你 06/22 22:11
5F:→ vince4687: 楼下尊重迷出来护航好吗 06/22 22:17
6F:→ serrier: 九局代跑决策很正常啊~再不爽啥?自己又不是腿哥能盗垒 06/22 22:18
7F:推 lmc66: 红袜清掉他根本就是近年来最正确的一项决定 06/22 22:18
8F:→ dog29635841: 自私巨婴 06/22 22:23
9F:推 lookers: 那时候还很多人护航xd 06/22 22:37
10F:推 JKjohnwick: 欠酸啊 06/22 22:43
11F:推 li1015: 那次好歹有理由也勉强能共情,这次真的莫名其妙 XD 06/22 23:17
12F:推 jimmily: 没多厉害又这态度,笑死 06/22 23:30
13F:推 Joeyangyu: 一码归一码吧 06/22 23:50
14F:→ Joeyangyu: 红袜当时对他反反覆覆的 06/22 23:51
15F:推 kingwei520: 他搞不好真的想表演一下盗垒啊XD 06/23 01:06
16F:推 GyroZeppeli: 笑死 06/23 01:21
17F:推 BMW740Li: 换守位只是借题,早就想排毒了 06/23 04:15
18F:推 BMW740Li: 当初还一堆人护航气氛仔 06/23 04:19
19F:推 sam9595: 他是不是被Naylor启发 想说关键时刻胖子要来盗个垒 06/23 04:27
20F:推 fisheryu0514: Cora好酸DD 06/23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