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god (ppgod)
看板Baseball
标题[问题] 你希望进场看球要安检吗?
时间Mon Jun 22 19:15:55 2026
最近发生什麽事相信大家都知道,看球本来就是放松、轻松的娱乐休闲活动,但总是会有少
数极端的球迷会做出不理性的行为,影响其他人的动作发生,如果未来全台湾棒球场都安排
安检才能入场的话,你会赞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32.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26957.A.54E.html
1F:推 icekimtommy: 日本可以 台湾没办法? 06/22 19:16
2F:→ Vincent0415: 大巨蛋不是一直以来都要 06/22 19:16
3F:→ ash9911911: 不想但觉得有必要 毕竟谁都不知道会不会真的遇到 06/22 19:17
4F:推 danielgogogo: 该做的还是要做 06/22 19:17
5F:推 TPdidilong: 就做啊,有做总比没有好 06/22 19:19
6F:推 remvsd: 安全看球比什麽都重要,虽然会花时间,但是是必要的 06/22 19:19
7F:→ TPdidilong: 台湾总是事事给太多方便 06/22 19:20
8F:推 Janel: 我不需要,但别人需要 06/22 19:21
9F:推 aa1477888: 老实说球场这种半封闭场地 本来就该有适当的安检 06/22 19:21
10F:推 yukiss: 今年亚太开幕战有做安检 06/22 19:22
11F:→ Ke1even: 认真安检才有用 台湾那种做做样子的乾脆不要检 06/22 19:23
12F:推 aa1477888: 亚太开幕战有安检 主要是因为某人有去 06/22 19:23
13F:推 scatman: 亚太开幕战安检是因为某高官来现场看球 06/22 19:23
14F:→ aa1477888: 现在固定安检 应该只有巨蛋赛事不论平假日 06/22 19:24
15F:推 pttsux: 日本安检也只是稍微看看 没有到真的很彻底 06/22 19:25
16F:推 ouo666ouo: 台湾现有的安检根本是做做样子 06/22 19:26
17F:推 WeAntiTVBS: 要真的做 就必须完全比照总统副总统进场那种等级 06/22 19:26
18F:→ WeAntiTVBS: 但是现有财力人力难以办到 06/22 19:26
19F:推 CCY2000: 如果是像之前亚太或大巨蛋摸两下就放大家进去 那就不用 06/22 19:29
20F:→ CCY2000: 浪费人力了 06/22 19:29
21F:推 david22: 美国可以 台湾不行? 06/22 19:29
22F:推 AAA891216: 不用做到美国那麽极端吧 06/22 19:30
23F:→ lcwll: 支持 06/22 19:30
24F:推 MK47: 我觉得可以接受 因为我会和老婆 小孩 也会带哥哥姐姐的小朋 06/22 19:30
25F:→ MK47: 友去 不可能全都一直顾着 觉得稍微麻烦的安检可以接受 06/22 19:30
26F:推 Beakidd: 拜托一定要,台湾疯子越来越多,保护球迷也保护球员 06/22 19:30
27F:→ alanzeratul: 没那麽吸引人吧,安检会掉人数,很遗憾应该是要有事 06/22 19:30
28F:→ alanzeratul: 件才会常态安检 06/22 19:30
29F:嘘 iambackhaha: 不清不楚的 06/22 19:31
30F:推 ShW678: 支持 06/22 19:31
31F:→ Beakidd: 最好严格点,比照大联盟,大包包一律禁止 06/22 19:31
32F:推 aa1477888: 我不认为安检会影响进场人数就是了 06/22 19:32
33F:推 herrycome: 因为一件事所有人就要安检 不就跟中国一样 06/22 19:33
34F:→ ppgod: 安检很浪费时间说真的….如果是大巨蛋甚至特殊活动人多的 06/22 19:33
35F:→ ppgod: 时候,安检等到你会吐血 06/22 19:33
36F:推 TenRings: 本来就要 台湾都是等出事才在那边 06/22 19:33
37F:推 shinweishow: 看到很多人说 又不是在球场发生的 06/22 19:33
38F:→ shinweishow: 我就想说 难道要等到发生了才来正视吗== 06/22 19:33
39F:推 wangtime: 去日本看球 都可以了 台湾为何不可?Y 06/22 19:34
40F:→ shinweishow: 限制包包的话 安检也会加快吧 06/22 19:34
41F:推 MK47: 当然安检分程度 要做到像政治人物来那是不必要 但是包包打 06/22 19:34
42F:→ MK47: 开检查之类 还可以吧 06/22 19:34
43F:→ wangtime: 其实说穿了 就是人力 资源 金钱 问题 06/22 19:34
44F:推 djygauss: 支持啊 多少有些吓阻作用 06/22 19:34
45F:推 busters0: 一定要安检 06/22 19:35
46F:推 aa1477888: 如果一律实施安检 球迷自然也会预算安检过关时间 06/22 19:35
47F:→ aa1477888: 假如真的要做肯定是有阵痛期 但习惯了不会耽误多久 06/22 19:36
48F:推 sergiorossi: 超级赞同 06/22 19:36
49F:→ aa1477888: 人力 物力 财力 才是现在无法推全面安检的主因 06/22 19:36
50F:推 REKOJBOX: 现在开始不管哪个都要啦 06/22 19:36
51F:推 g0428168: 直接学美国限制可以带的东西变得很少很透明清楚 06/22 19:37
52F:推 gloria44: 支持 06/22 19:37
53F:→ g0428168: 这样反对的就轮到炮哥了 06/22 19:38
54F:→ g0428168: 去看个球带这麽多东西要干嘛 06/22 19:38
55F:→ pan55536509: 做了会被说扰民,一定会有人不想提早到,排队後一直抱 06/22 19:38
56F:→ pan55536509: 怨,然後就把气出在第一线工作人员上 06/22 19:38
57F:推 J0J3J1J3: 日本要看什麽球场,有些松有些严谨 06/22 19:40
58F:推 a09619508: 安检要顺便帮炮哥喷个体香 06/22 19:40
59F:推 wormchang: 人力够的话不难啊 06/22 19:41
60F:推 access: 成本不是主因,是球团和球迷都觉得多此一举,哪天出事就 06/22 19:41
61F:→ access: 落实,哪会说成本太高 06/22 19:41
62F:→ access: 讲句难听的,大巨蛋都有人力,其他比照是很难? 06/22 19:42
63F:→ access: 人力成本只是次因,是缺乏出一次事情来推动 06/22 19:42
64F:推 djygauss: 多请一些工读生而已 哪有多难 06/22 19:42
65F:→ lawyer94: 叫Z世代打工小弟安检,一堆只会放水鬼混吧 06/22 19:42
66F:推 er520230: 本来就该严格一点啊 06/22 19:43
67F:推 base31105: 安检当然没问题啊,你的场外人力也要充足吧 06/22 19:44
68F:推 tenlove: 要 06/22 19:44
69F:推 triangle10: 希望 06/22 19:44
70F:推 oyor: 打工领那麽一点钱 疯子那麽多 等等惹到划不来 06/22 19:44
71F:推 voyhanxu: 说真的本来就该安检了 06/22 19:44
72F:→ jumperman: 反正就出事了再来做..等风头过了再开始随便... 06/22 19:45
73F:推 MarchelKaton: 当然希望,就算只是看包包也比现在好 06/22 19:45
74F:推 djygauss: 疯子多不就更要做 06/22 19:46
75F:→ intela03252: 检查不就是这样,出事後就会慢慢加强,911以前坐飞 06/22 19:46
76F:→ intela03252: 机也不会那样检查 06/22 19:46
77F:推 beben: 支持,也比较想知道「反对安检」的理由 06/22 19:46
78F:推 andy00xx: 是没去过大巨蛋? 但跟国外比还是随便很多 06/22 19:47
79F:推 squalljack: 装个机场的那种金属探测器的门,走过有逼的再检查就 06/22 19:47
80F:→ squalljack: 好了 06/22 19:47
81F:推 taric888: 只想方便 有难度== 06/22 19:48
82F:推 girafa: 可以 万一伤害球员 球迷 啦啦队 球场是小孩子也会进入的场 06/22 19:48
83F:→ girafa: 域 儿少安全第一 06/22 19:48
84F:推 Hoshan: 支持啊 难保有一天有疯子场内乱砍 06/22 19:49
85F:推 capsspac: 台湾现在这种安检意识 迟早出事 06/22 19:49
86F:推 jpopgirl: 支持 06/22 19:50
87F:推 Joby: 建议明年马上执行 不然得过且过 等到哪天有人在球场亮刀伤害 06/22 19:50
88F:→ Joby: 人 酸民再来怪为什麽不安检 06/22 19:50
89F:→ angel902037: 可以啊 没啥问题,这样还会少带东西进去 像 雨伞 06/22 19:50
90F:推 bryantjet: 台湾不安定因素太多,安检要找专业保全公司 06/22 19:50
91F:推 aray0625: 跟MLB一样的话大概会很难执行 06/22 19:50
92F:→ d06: 没意见 现在是实务面难确实执行吧 现场要有人替工读生撑腰 06/22 19:52
93F:推 powermountai: 有啊,疯子这麽多 06/22 19:53
94F:推 setuping: 就我个人经验韩国跟日本安检跟大巨蛋差不多,要藏怎样 06/22 19:54
95F:→ setuping: 也能藏 06/22 19:54
96F:推 s27c52: 支持!虽然麻烦了点,但有必要 06/22 19:54
97F:推 solothurn: 希望,而且比照美国机场标准拖鞋、过x扫描 06/22 19:55
98F:推 Joby: 有总比没有好 先从0-1 再慢慢从1-100 06/22 19:55
99F:→ solothurn: 脱鞋 06/22 19:56
100F:推 HONYLO: 觉得维持现状 06/22 19:56
101F:嘘 ansmms: 因为台湾还没有真正痛过,所以才不会实施安检,一旦实施也 06/22 19:56
102F:→ ansmms: 只会觉得扰民 06/22 19:56
103F:推 waynn1215: 要 至少要有个形式 06/22 19:57
104F:推 loveiu0406: 我觉得可以 06/22 19:57
105F:→ leglerg: 检查 但用手甩巴掌 怎麽防 06/22 19:58
106F:推 djygauss: 知道有安检 再怎样都可以有一点吓阻作用,硬要藏的是另 06/22 19:58
107F:→ djygauss: 外一件事 06/22 19:58
108F:推 wyh800207: 与其事後检讨,不如事先预防,安全第一,赞成安检,习 06/22 19:58
109F:→ wyh800207: 惯成自然 06/22 19:58
110F:推 rick770423: 跟日本一样就好啊 日本又没多严格 06/22 19:58
111F:推 Norawu: 支持安检 06/22 19:59
112F:推 skipjack: 用个金属探测门 06/22 19:59
113F:推 a7706888: 不支持 06/22 19:59
114F:推 wearood: 等发生之後 才比较有民气去要求..台湾都是这样 06/22 20:00
115F:推 raychen0322: 可以多看几个验票闸口 06/22 20:00
116F:推 kroya: 大众交通也一起安检 06/22 20:01
117F:推 CaminoI: 支持 会因为安检就不去的 表示本来就没有多喜欢棒球 道奇 06/22 20:01
118F:→ CaminoI: 那麽严格还不是进场人数MLB最高 06/22 20:01
119F:推 aganhog: 支持啊,但场外置物箱可能要备一些吧 06/22 20:01
120F:→ CaminoI: 当然配套一定要做好 不能带进场的寄放置物柜或置物处保管 06/22 20:02
121F:→ CaminoI: 就很重要 06/22 20:02
122F:→ CaminoI: 潜在危险人物知道不方便夹带 自然就减少风险 06/22 20:03
123F:→ CaminoI: 那种犯罪基本上都是预谋 会事先「场勘」 06/22 20:04
124F:推 eunhailoveu: 我可以 我不想看球遇到疯子 06/22 20:04
125F:→ CaminoI: 在那边卢小不配合的也要强制执行不放行 才有效 06/22 20:05
126F:推 Din192837465: 嫌麻烦派会开始各种吵你扰民排很久态度等 06/22 20:05
127F:推 macair: 要设体味检定所 06/22 20:06
128F:→ CaminoI: 尤其大巨蛋那种室内场所 一旦有人要放火/毒气 会很恐怖 06/22 20:06
129F:→ CaminoI: 总不能期待屋顶漏水能救火吧? 06/22 20:06
130F:→ macair: 大巨蛋现在哪个球团办都有安检了,其实影响不大 06/22 20:06
131F:→ CaminoI: 因为他们不在乎别人死活阿 真的遇上了人命没有 等於他们 06/22 20:07
132F:→ CaminoI: 丧命还拖别人陪葬 06/22 20:07
133F:推 s92eric0405: 本来就该安检 06/22 20:08
134F:推 maggie777: 台湾要做啊,大型活动,容易让人激动的场合,一些演唱 06/22 20:10
135F:→ maggie777: 会也会做安检 06/22 20:10
136F:→ richfancy: 美国枪枝问题那麽多,拿美国来比? 06/22 20:10
137F:→ maggie777: 有安检,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也会比较安心,包括啦啦队 06/22 20:11
138F:→ maggie777: 们 06/22 20:11
139F:推 Amiel01: 慢慢开始进行吧 现在观众太多需要管理 06/22 20:12
140F:推 ack0217: 支持 不愿意配合的就不要来看 06/22 20:12
141F:推 adamcha: 支持啊 不要拿来敛财就好 06/22 20:13
142F:推 MattiaPasini: 为什麽不安检? 欧美日本都不会安检吗 这时候就不说 06/22 20:17
143F:→ MattiaPasini: 比照欧美先进国家? 06/22 20:17
144F:推 wukoko11: 以现在的进场人数支持啊 但希望安检效率提高 06/22 20:17
145F:→ MattiaPasini: 为什麽不支持安检 06/22 20:17
146F:→ highwayshih: 没出事之前都推不动啦 现在巨蛋安检也是做做样子而已 06/22 20:18
147F:→ highwayshih: 我支持安检 但我不觉得现阶段推得动安检 06/22 20:18
148F:推 Joby: 等到第一个人拿刀进去乱捅 就会推得动了 06/22 20:19
149F:推 ycsheaven: 支持啦 多一道安检 多一道保障 不然要出事再补救吗 06/22 20:20
150F:推 CaminoI: 哪来的自信台湾很安全?那随机杀人事件是怎麽回事? 06/22 20:21
151F:推 chocobell: 支持 越严格越好 06/22 20:21
152F:→ CaminoI: 那种罪犯专门挑公共场所下手 06/22 20:21
153F:→ CaminoI: 人越多他们越兴奋 06/22 20:22
154F:→ CaminoI: 谁能保证不会被盯上成为受害者?等到後悔时命都没了 06/22 20:22
155F:推 RINPE: 一堆社畜在担心人家人力不足? 06/22 20:23
156F:推 wukoko11: 相对来说台湾真的算安全啊 到底在气什麽.. 06/22 20:23
157F:→ CaminoI: 相对安全≠没有危险 06/22 20:23
158F:推 wearood: 人力足不足主要看球团钱包不要打开(?) 06/22 20:24
159F:推 highwayshih: 安检要快也不是没办法 直接限制包包大小+透明就好 06/22 20:25
160F:推 wearood: 摄影哥们的相机包 要检查要花点时间呢~ 06/22 20:26
161F:→ sana113821: 安检=进场塞车 不方便 所以没发生事之前大家都反对啦 06/22 20:26
162F:推 ushiwakamaru: 笑死 大巨蛋那个能叫安检吗 06/22 20:33
163F:推 BaekJiHeon: 赞成 要安检 台湾太过自由 06/22 20:34
164F:推 littleMad: 安检太多会嫌扰民,不安检又说没做事,很难取悦耶 06/22 20:34
165F:推 wiork: 现有人力大概都随便看看...印象巨蛋就挤很久 06/22 20:35
166F:→ wiork: 然後之後才发现原来我有不能带的 06/22 20:36
167F:推 zzz80625: 台湾的安检根本检查不到什麽,认真检查会超花时间 06/22 20:36
168F:推 rickcoo: 这题我会 没出事-安检好麻烦 出事前-为什麽没安检 06/22 20:37
169F:推 nobeldd: 菜味 又不是没安检过 06/22 20:37
170F:推 cyjerk: 至少大巨蛋要严格执行 06/22 20:37
171F:→ rickcoo: 出事情 06/22 20:37
172F:推 moto000: 拜托 一定要的 06/22 20:37
173F:推 eric878787: 不用吧 那上捷运要不要== 06/22 20:38
174F:推 dbdudsorj: 不要 拜托 少数老鼠屎真的害死大家 06/22 20:39
175F:推 Vincent8026: 至少像日本那样开袋看一下 06/22 20:40
176F:推 cityman9999: 不用浪费时间弄安检,啦啦队区域的楼梯通道前排几个 06/22 20:42
177F:→ cityman9999: 工作人员看守验票管制,可以防很多人了。 06/22 20:42
178F:推 bboyahao: 要 最好炮哥炮管都不要带 06/22 20:43
179F:推 yuchun32000: 至少要求透明包,安检时间少一大半,剩下就身上危险 06/22 20:45
180F:→ yuchun32000: 物品检查,到头来就是人力跟钱的问题 06/22 20:45
181F:推 kload: 当然支持 疯子一大堆政府也没对策 慎重点好 06/22 20:46
182F:推 Jacky4939112: 当然要 在美国看球安检也很严格啊 06/22 20:46
183F:→ Jacky4939112: 我上次後面的用透明包装东西 06/22 20:46
184F:→ Jacky4939112: 结果连透明包尺寸稍微大一点也不给过 06/22 20:46
185F:→ Minihil: 然後就会有刁民不给看包 06/22 20:46
186F:→ Minihil: 或是安检排队排个半小时起跳 进场动力又懒了 06/22 20:47
187F:推 zzoohh: 賛成啊!有什麽可以反对的点 06/22 20:48
188F:推 allenlee6710: 可接受吧 06/22 20:49
189F:推 gswsb: 支持 反正我不进场 06/22 20:51
190F:推 LENMAN: 去一次美国你就知道,这麽难管的美国人都可以配合了 06/22 20:51
191F:推 hdie: 早该认真检查了,不然等出事就来不及了 06/22 20:52
192F:推 goodfood: 没有X光机 做做表面功夫那也没用 06/22 20:53
193F:推 xcv591: 需要,非常需要 06/22 20:55
194F:推 tw00454109: 支持+1 06/22 20:56
195F:推 s880098: 支持,建议跟美国一样,袋子包包超过某种大小就不 06/22 20:57
196F:→ s880098: 能带进去,然後包包只能透明的 06/22 20:57
197F:推 alternating: 支持安检 不要永远都等到事情发生才要做 06/22 21:01
198F:推 eee60109: 支持 最好是把大炮没收 06/22 21:01
199F:→ bread220: 照你这麽举例的话,台湾各个公共场所都要安检才对 06/22 21:01
200F:推 sonichsuan: 支持 至少先把明显的危险物品先过滤掉 06/22 21:03
201F:推 righter: 要,成习惯就不会觉得麻烦了 06/22 21:04
202F:推 icecreamdog: 推广透明包包吧 06/22 21:12
203F:推 melinux: 强力支持 06/22 21:16
204F:推 ilovesola: 大联盟也都有安检 06/22 21:20
205F:→ ilovesola: 虽然麻烦但是还是要有比较好 06/22 21:21
206F:推 LeBronJames: MLB NPB都有安检跟规范 CPBL要不要做而已 06/22 21:22
207F:→ MTBF: 出国过就知道 没安检才很奇怪 06/22 21:23
208F:推 Syd: 只觉得为什麽不安检 06/22 21:24
209F:推 webber04: 其实跟国外博物馆一样的安检 小包包人工速看 大包包过超 06/22 21:25
210F:→ webber04: 音波就够了 不会那麽麻烦也还算快 06/22 21:25
211F:推 buddyricky: 大巨蛋安检根本就只是做做样子 06/22 21:25
212F:推 sw926301: 强力支持 06/22 21:28
213F:推 yah13305: 大巨蛋安检防君子不防小人 06/22 21:29
214F:推 richshaker: 不是不行 但现有的器材跟人力做起来八成就是变半吊子 06/22 21:31
215F:→ richshaker: 防君子不防小人 06/22 21:31
216F:推 Dubufan0528: 支持 都要有 06/22 21:31
217F:→ FantasyChopi: 要 06/22 21:31
218F:推 highwayshih: 真的要在不增派太多人力的情况下有效安检的话 06/22 21:32
219F:→ highwayshih: 就是强制透明包包+限制包包大小 06/22 21:32
220F:推 zeze6666: 台湾真的是过太爽没有危机意识的国家第一名 治安太好了 06/22 21:32
221F:推 Beantownfan: 很难 我有相关经验 你把消费者搞得很麻烦 就会降低诱 06/22 21:32
222F:→ Beantownfan: 因 台湾球赛可不像演唱会人人抢 06/22 21:32
223F:→ nyyjeter8: 哪次没出事前都扰民 麻烦 但台湾做大概也是随便看看 06/22 21:33
224F:→ Beantownfan: 没人会去搞自己 特别还没有事情发生时 06/22 21:33
225F:推 s880098: 不支持安检的人逻辑上跟共犯没什麽两样,你就是永 06/22 21:33
226F:→ s880098: 远在放机会给预谋者 06/22 21:33
227F:→ nyyjeter8: 事後检讨 踢皮球 都可以去参加世足了 06/22 21:33
228F:→ Beantownfan: 同时 你不也不可能把安检搞得太复杂 不如就省起来 大 06/22 21:34
229F:→ Beantownfan: 家也方便 06/22 21:34
230F:→ Hohenzollern: 早就应该全面施行安检 06/22 21:36
231F:→ Hohenzollern: 愈来愈多怪咖仔想出名 跑去球场闹事 06/22 21:36
232F:推 ww0102: 支持,会觉得麻烦但安检真的是必要的 06/22 21:37
233F:→ baychi999: 乐见阿 06/22 21:38
234F:→ Hohenzollern: 去年凉水祭就有北七仔在水枪装尿乱喷人 06/22 21:42
235F:推 sparrow4817: 支持啊 太多方便最後都变成随便 06/22 21:43
236F:推 hcl00: 记得美国都有? 06/22 21:45
237F:推 powergreen: 希望有简易安检 06/22 21:48
238F:推 memo5215: 美国没有极端啊 本质看棒球是要带多少东西 06/22 21:49
239F:推 baobao18: 现在台湾这麽乱,当然要有,尤其某队的主场 06/22 21:49
240F:推 waiwailove: 不需要 06/22 21:51
241F:推 backian: 不要拖累进场时间就可以,台湾连送赠品都要排超久不知在 06/22 21:51
242F:→ backian: 干嘛 06/22 21:51
243F:推 cat110211: 支持啊,不要真的出事了才在检讨 06/22 21:51
244F:→ waiwailove: 有心的人 你也检不到 反而拖累99.99%正常人 06/22 21:52
245F:推 ChoiceLife: 大巨蛋不是有安检吗? 06/22 21:54
246F:推 etop: 大巨蛋进去都打开包包随便看看 06/22 21:55
247F:推 highwayshih: 大巨蛋那个安检就只是有安检而以 06/22 21:55
248F:推 webberfun: 有必要 06/22 21:55
249F:推 Lorazin: Good 06/22 21:56
250F:推 s880098: 怎麽可能捡不到 看你规格拉到那而已 06/22 21:56
251F:推 CCAP: 日本也是稍微看看 美国最严 06/22 21:58
252F:推 NowQmmmmmmmm: 进场本来就要安检是台湾太懒人多的地方碰到一个疯子 06/22 21:59
253F:→ NowQmmmmmmmm: 带走的人都很多 06/22 21:59
254F:推 lmc66: 安检做得好怎麽可能搜不到 要不要做而已 金属探测+只能携 06/22 21:59
255F:→ lmc66: 带限制大小的透明包包+不准从场外携带液体进场 大概就能阻 06/22 21:59
256F:→ lmc66: 止99.9%攻击手法了 06/22 21:59
257F:推 kuaiphoto: 安检是必要的吧,至少可以先挡住一些有心来乱的人 06/22 22:01
258F:推 NowQmmmmmmmm: 进场安检跟购票要实名制购票然後场内外都要装摄影 06/22 22:01
259F:→ NowQmmmmmmmm: 机很难吗只是不作而已 06/22 22:01
260F:推 NowQmmmmmmmm: 不要总是等到悲剧发生才在检讨跟弥补台湾整天最会 06/22 22:03
261F:→ NowQmmmmmmmm: 放马後炮但是事前的预防一个都没有作到事後再怎麽 06/22 22:03
262F:→ NowQmmmmmmmm: 弥补逝去的人都回不来了对以後进场看球的人也是一 06/22 22:03
263F:→ NowQmmmmmmmm: 个重大阴影 06/22 22:03
264F:推 tikitaka: 如果是做个样子而已,还是别吧 06/22 22:04
265F:推 Gjerry: 应该要做,甚至像美国那样规定只能用透明袋子,就算是做 06/22 22:07
266F:→ Gjerry: 样子还是有效力 06/22 22:07
267F:推 arthurhsu123: 支持看到穿黄色球衣的安检其他就不用了 06/22 22:14
268F:推 cagepig: 支持安检 06/22 22:16
269F:→ Hohenzollern: 国内球场所有权都是地方政府的 装设几座金属探测门 06/22 22:17
270F:→ Hohenzollern: 不会多困难 06/22 22:17
271F:推 studylance: 支持,看球不希望遇到神经病 06/22 22:17
272F:推 beefw: 讨论安检也有人要看队伍酸是有什麽问题 06/22 22:20
273F:推 TweetyCheng: 支持 06/22 22:20
274F:推 andycyhung: 赞成啊 06/22 22:21
275F:推 murmur38: 检就检 没带什麽不能带的是怕什麽 06/22 22:22
276F:推 ko910493: 美、日都要啊 06/22 22:22
277F:→ Hohenzollern: 球场门口多准备置物柜 观众进场只能使用透明提袋背 06/22 22:26
278F:→ Hohenzollern: 袋 减少怪咖仔拿道具在球场闹事 06/22 22:26
279F:→ Hohenzollern: 之前冰粽哥可以拿钓竿进场超扯 06/22 22:27
280F:嘘 mild7no1: 签名会、私拍、还有那个恶心的发香恶男区要安检,嘻嘻嘻 06/22 22:30
281F:推 howming0527: 最好检查到臭酸肥宅不能进场 06/22 22:30
282F:推 jason5678tw: 闽南人随便成性出事再来检讨就好 06/22 22:30
283F:→ tommy123310: 那种手电筒晃两下就算了吧 别浪费彼此时间 06/22 22:36
284F:嘘 shitsucker: 搭捷运人有比较少?那就大众交通工具都检啊!上公车 06/22 22:37
285F:→ shitsucker: 也检一下!不然公车空间小人又多,超危险耶!! 06/22 22:37
286F:→ tommy123310: 讲直白一点 我空手进去 盖手章再出来拿道具就好了 06/22 22:37
287F:→ tommy123310: 现在那套根本一点意义都没有 06/22 22:38
288F:推 jkf790207: 没发生事情前 不会有人重视 放心 06/22 22:41
289F:推 Rhiner18: 支持啊 06/22 22:46
290F:→ A80211ab: 好 06/22 22:48
291F:推 alfonsosoria: 没有安检很瞎 现在还没遇到 但不安检就是在给极端人 06/22 22:50
292F:→ alfonsosoria: 士一个很好的平台吸引大家注意 06/22 22:50
293F:推 LanLanLue: 支持 但在台湾肯定做做样子一阵子後又没了 06/22 22:52
294F:推 chiahuiele: 当进场人数持续稳定的增加 安检看来势在必行 只是时 06/22 22:53
295F:→ chiahuiele: 间早晚问题而已 06/22 22:53
296F:推 hanx5566: 在台湾真的想闹捷运、百货公司都可以,捷运甚至还逃不掉 06/22 22:59
297F:→ hanx5566: ,难道这个也要安检吗 06/22 22:59
298F:嘘 zxcv4321: 前阵子中山砍人 现在呢 06/22 22:59
299F:→ hanx5566: 日本那套根本在抓你有没有偷带禁止带入的酒或食物 06/22 23:01
300F:推 fan0413: 请装设金属探测门(器)与X光行李检查仪设备在每一个球 06/22 23:11
301F:→ fan0413: 场入场门口 06/22 23:11
302F:→ woody31317: 不是有影片介绍某些球场只能带多大的包包进场,像那样 06/22 23:12
303F:→ woody31317: 安检应该就快多了吧 06/22 23:12
304F:推 mainsa: 大巨蛋哪有一直以来都要 第一年就没有 去年没啥印象 今年 06/22 23:18
305F:→ mainsa: 才稍微演一下 包包随便看 拿金属感测器挥两下而以 真要偷 06/22 23:19
306F:→ mainsa: 藏东西进去难度很低 06/22 23:19
307F:→ ronale1104: 巨蛋本来都有啊,只是很随便而已 06/22 23:20
308F:→ xup654z: 干嘛不安检?台湾球迷一堆偏激神鶄!之前还在球场举大罢免 06/22 23:21
309F:→ xup654z: 的看板 06/22 23:21
310F:推 nolimits: 没啥用 06/22 23:23
311F:→ nolimits: 真的想要伤人用原子笔都可以 06/22 23:23
312F:推 rafaelfala: 要真的安检,势必人力要多而且要很多 06/22 23:23
313F:→ rafaelfala: 看看日职球场工作人员有多少再看看台湾有多少,路还 06/22 23:24
314F:→ rafaelfala: 很长 06/22 23:24
315F:推 noknow801011: 支持 06/22 23:39
316F:推 NowQmmmmmmmm: 拿球场比捷运公车百货公司的人脑袋还好吗那日韩美 06/22 23:39
317F:→ NowQmmmmmmmm: 职不就都笨蛋没事爱检查 06/22 23:39
318F:推 mren: 一定要安检,才不会有人故意 06/22 23:47
319F:推 wenwei: 要安检就检彻底,台湾工读生那种应付看看只是拖时间又没效 06/22 23:54
320F:→ wenwei: 果 06/22 23:54
321F:推 clkdtm32: 安检很难吗? 06/22 23:59
322F:→ clkdtm32: 每次看大联盟 或 NBA 都大概只待30秒就过了 06/22 23:59
323F:推 wtfconk: 大巨蛋有啊,只是严不严看人,听说有点工读生会狐假虎威很 06/23 00:04
324F:→ wtfconk: 欠__ 06/23 00:04
325F:→ Hohenzollern: 捷运列车有警察在顾 公车遇到就停车打开所有车门让 06/23 00:05
326F:→ Hohenzollern: 乘客逃生 06/23 00:05
327F:推 twitch5566: 我觉得要有规矩,制度建立 06/23 00:07
328F:推 s6525480: 下一题 为什麽客机不附降落伞 06/23 00:07
329F:推 TenRings: 球场小孩那麽多 想不到不安检的理由 刚开始大家都会哀 06/23 00:11
330F:→ TenRings: 哀叫 习惯就不会了 06/23 00:11
331F:推 kintaro1219: 要啦,球场进场真的太松了。。。 06/23 00:15
332F:推 ACerol: 安检跟排除黑名单入场肯定要、谁知道未爆弹哪时候会引爆 06/23 00:28
333F:嘘 abcnelson654: 真的要有人开枪了才要重视? 06/23 00:33
334F:→ QQ101: 本来就会有正反两面意见 但是随便看 演一下那就别搞 06/23 00:33
335F:→ scott29: 要,而且限带透明包包 06/23 00:34
336F:推 granturismo: 本来就应该要的 老是等出事再检讨 都来不及 06/23 00:38
337F:推 kobenature: 不给安检的理由是什麽 怕自己不能带酒吗 06/23 00:48
338F:推 bemily32: 非常需要 不要每次都要等有人牺牲人命才要做! 06/23 01:03
339F:推 AuroraSkyFox: 支持啊 而且大巨蛋现在也是做样子而已好吗 还看过 06/23 01:10
340F:→ AuroraSkyFox: 有人从包包掏一支焦段明显就超过300mm的镜头出来 06/23 01:10
341F:→ saidon: mlb,nfl那种观众动辄数万的还不是照样安检 人家有靠邀麻 06/23 01:13
342F:推 dannychu0727: 能保证随机伤杀人甚至恐攻永不发生?不可能就增加 06/23 01:18
343F:→ dannychu0727: 人力动线,让安检有效率彻底落实,球迷也乖乖配合 06/23 01:18
344F:推 Windk610i: 希望 疯子太多 06/23 01:27
345F:推 Eric0605: 美国都有安检 防疯子是必须的吧 06/23 01:47
346F:推 Arsenal1017: 本来就该安检 就算只是看一下也比没看好 06/23 02:06
347F:推 a1len: 先安检列管治安顾虑人口;安检良民是在处罚好人吗??? 06/23 02:08
348F:推 HAT911: 国外看球也安检,也不会影响气氛,只是开放入场的时间跟人 06/23 04:09
349F:→ HAT911: 力也要调整 06/23 04:09
350F:→ saidon: a1len: 先安检列管治安顾虑人口;安检良民是在处罚好人吗? 06/23 04:23
351F:→ saidon: 你怎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列管人口'? 06/23 04:23
352F:推 dknymaster: 认真安检阿~你去东京巨蛋还不是乖乖排队 06/23 05:39
353F:推 peterj0727: 安检很难吗+1 他山之石,可以攻错,照抄还不会 06/23 06:12
354F:→ mayokonami: 交差了事 等於白费时间金钱 06/23 06:16
355F:推 ANCEE: 疯子只会越来越多 安检是好事 06/23 06:40
356F:→ Diplexer: 不支持安检的人到底什麽心态?突一时方便? 06/23 06:45
357F:→ Zhang274: 不想,但现在怪人越来越多了;不得不为 06/23 07:10
358F:→ dageegee: 要啊 06/23 07:37
359F:推 r45983: 要 06/23 07:39
360F:推 DaDaDaLa: 本来就要 06/23 07:46
361F:推 ucieric: 学MLB包包限制大小而且要透明,不准带吃喝进场、限制像机 06/23 08:12
362F:推 wplinwp: 安检根本没办法看很细 人太多 06/23 08:34
363F:→ smartwe: 但也要真检查才有用 06/23 08:47
364F:推 Doncic0312: 维持现在简单的安检就好 06/23 09:14
365F:推 natsu510261: 绝对是要,不要出事再来补救 06/23 10:36
366F:推 photonic: 捷运火车高铁也该安检 学中国吧 06/23 10:52
367F:推 Wells033: 支持安检 06/23 11:03
368F:推 peterw: 支持安检,但是要规划好 06/23 11:08
369F:嘘 home16124: 台湾球场不可能做到确实安检的,仔细安检很花费人力、 06/23 12:17
370F:→ home16124: 时间、金钱的,民怨会更多的 06/23 12:17
371F:推 hanainori: 安检啊 不用在那边乡愿 就是有危险的人 06/23 12:30
372F:推 qaaz: 安检这东西很确实会惹民怨,但至少可以防君子,也给那些脑袋 06/23 12:41
373F:→ qaaz: 不清楚的神经病一些吓阻,该做就做 06/23 12:41
374F:推 OSullivan: 要就认真安检 现在那个做一半的根本低能 06/23 15:48
375F:推 OSullivan: 不过这种事情就是这样 等到出大事了才会动起来 06/23 15:50
376F:→ OSullivan: 没出事的时候就不想多花钱增加人力 06/23 15:50
377F:→ OSullivan: 也怕民怨嫌麻烦 安检做做样子交差 06/23 15:51
378F:→ OSullivan: 就像当兵吧 有人觉得当兵浪费人生(但这假设是不会打仗) 06/23 15:51
379F:→ OSullivan: 但现行兵役还有一个问题是 进去之後学到的真的有用? 06/23 15:52
380F:→ OSullivan: (是假设打起来的时候 在兵役这边学到的东西真的有用? 06/23 15:52
381F:→ OSullivan: 看你怎麽看待这件事 如果上面的人有心的话 这就过渡期 06/23 15:53
382F:→ OSullivan: 没心的话 就是等到发生惨案才会动起来修正 06/23 15:53
383F:推 threebangz: 支持 06/23 16:52
384F:推 skipjack: 先推果冻袋啊 06/23 19:17
385F:嘘 amimimi: 台湾连安检也落後唉唉唉 06/23 20:14
386F:→ saidon: home16124:仔细安检很花费人力、时间、金钱的 06/23 23:00
387F:→ saidon: 以台湾看球的基数和人工费用 是会花多少人力,时间,金钱? 06/2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