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bbaco (tobbaco)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Bryce Harper & Kyle Schwarber
时间Mon Jun 22 11:13:38 2026
Bryce Harper #3
今天对上大都会第三场
AB:4
R:1
H:3
RBI:1
BB:0
K:1
HR:1(No.17)
AVG:0.266
OPS:0.896
第一打席 被三振
第二打席 接续在Schwarber HR击出二垒安打
第三打席 在第五局下打出右外野No.17全垒打
第四打席 中外野落地安打
延续昨日完全打击的好手感
今天4-3 包括这季第十七号全垒打
目前OPS从季出的烂烂的打到快.90啦
加油加油!
Kyle Schwarber #12
AB:3
R:2
H:1
RBI:3
BB:1
K:1
HR:1(No.29)
AVG:0.255
OPS:0.972
延续昨日三响炮的好手感
Schwarber 在二局打出中外No.29号三分炮
继续在国联全垒打领跑
费城人打线最近有慢慢加温了
季初只有Harper Schwarber Marsh在扛
其他人OPS都在.7以下
就算最近加温,但成绩都在还债
帐面上看起来还是不怎麽样
後面还要打恐怖国民 瑟瑟发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93.1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98020.A.05F.html
1F:推 jayriver: Harper这张约是不是很超值 06/22 11:18
2F:推 turbopilot: Turner快醒醒,剩你了 06/22 11:20
3F:推 qscxz: 哈泼不错 但就没戒指比较可惜 06/22 11:21
4F:推 OneSong: 哈波就算打这样还不是被高层酸 06/22 11:26
5F:推 fp737: 瓦伯太会轰了 06/22 11:55
6F:推 SlamKai: 可拨高层 06/22 11:56
7F:推 sun0183: 洗碗伯不是目前大联盟全垒打王吗? 06/22 12:09
8F:→ Catalyst: 差点连两天完全打击 Harper这张约光是他拿到他在费城人 06/22 13:36
9F:→ Catalyst: 的MVP时就已经划算了 带来的票房 周边还打进冠军赛过 06/22 13:36
10F:→ Catalyst: 只有那个总管酸他 看不懂 06/22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