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inshin (那就这样吧)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中职》23场有13场破万人 台南亚太球场
时间Sun Jun 21 21:15:39 2026
https://tsna.com/article/128919
中职》23场有13场破万人 台南亚太球场票房向前冲
统一狮与中信兄弟周末在台南亚太棒球场进场人数都破万,21日为1万1724人进场,
台南
亚太新球场今年第23场比赛,其中13场破万,票房依旧是台湾室外球场最高,也是唯一场
均破万的室外球场。
狮象战20日在和顺寮为1万7611人进场是新球场开幕後第3高,今天依旧破万人进场,高人
气持续中,台南球迷正在熟悉这座新球场。
猛狮队史单季总进场人次为2025年48万8906人,本季累积33万6678人,高度可能写新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94.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47742.A.354.html
1F:推 wpd: 看来担心交通真的是so what........ 06/21 21:19
2F:推 cjo76223: 蜜月 06/21 21:20
3F:推 wangtime: 亚太交通没问题 还不错 06/21 21:20
4F:→ wangtime: 接驳车指示也很道位 入口散场电灯跟电梯尽快解决就好 06/21 21:21
5F:→ wangtime: 到 06/21 21:21
6F:推 nsk: 台南球场之前有市中心学生族群与北高雄的红利丶现在吃到永康I 06/21 21:22
7F:→ nsk: C和南科的红利 06/21 21:22
8F:推 jimelvis: 统一狮球团努力 球队有高人气明星等因素 06/21 21:25
9F:推 Syd: 还有新球场红利 06/21 21:27
10F:推 csjh960023: 主题日 往高铁接驳车 之前好像比较快满 06/21 21:31
11F:→ csjh960023: 被西瓜局放生 第一年能做到这样还算不错 06/21 21:31
12F:推 billliu14: 好停车、靠近交流道 都是我今年进场客场亚太原因 06/21 21:32
13F:推 garry79618: 亚太超级好停车阿....比洲际好多了 06/21 21:36
14F:→ aray0625: 早就说了健康路那就是一坨,看看现在多棒 06/21 21:36
15F:推 nsk: 兄弟在7/8就要结束在亚太的赛程 这算悲报还是喜报? 06/21 21:38
16F:推 garry79618: 如果可以假日不要这麽早开打那就更好了 06/21 21:43
17F:推 areett: 爪迷:乖儿子赶快把你新房让给老爸啊 06/21 21:46
18F:推 jk2233: 前阵子议会在那边吵根本小事 06/21 21:52
19F:嘘 lyleselena: 当初说不需要亚太,亚太没人去的要不要出来道歉 06/21 21:54
20F:→ lyleselena: 当初攻击亚太没人去的现在换攻击屏东新球场没人去 06/21 21:54
21F:→ lyleselena: 网军真的吃饱太闲 06/21 21:54
22F:→ lyleselena: 亚太当初应该盖人工草皮的,被一堆人闹说要天然草皮 06/21 21:55
23F:推 cyt1600: 亚太附近有很多建案,很多南科工作的搞不好已经置产了 06/21 21:57
24F:→ cheinshin: 为什麽要人工草皮??? 06/21 22:00
25F:推 movieghost: 人工草皮会更热 06/21 22:05
26F:推 ack0217: 当初是一堆资深喵迷在反对吧 06/21 22:08
27F:→ csjh960023: 人工草皮? 烧肉罗~~ 06/21 22:09
28F:→ Beantownfan: 台南你用人工草皮??真的是半瓶水响叮当 XD 06/21 22:11
29F:推 yaki049: 亚太真的超方便停车 今年几乎都跑亚太没去澄清湖了 06/21 22:17
30F:推 Wl02509806: 亚太停车方便,但是散场有点可怕就是了 06/21 22:28
31F:推 chunjenchang: 亚太接驳很好啊~ 06/21 22:29
32F:推 jumpdog5566: 希望台南妈祖可以重视 06/21 22:34
33F:推 wuming2: 没去过的酸民只会靠杯交通不好 多出门好吗 06/21 22:36
34F:推 BeeGeesbest: 这礼拜去 真的蛮好停车的 意外的体验很棒 06/21 22:39
35F:推 CaminoI: 有人不清楚人工草皮争议何来是吧?当初早就用天然草皮盖 06/21 22:39
36F:→ CaminoI: 完等验收 橄榄球局长突然说要改人工草皮 要把已经铺好的 06/21 22:39
37F:→ CaminoI: 天然草皮全挖掉 延迟工期 还莫名马上找好厂商要动工 06/21 22:39
38F:→ CaminoI: 人工草皮只会更热 KBO就有这个问题 06/21 22:40
39F:→ NowQmmmmmmmm: 亚太已经够热了还人工草皮是头去撞到吗觉得球员都 06/21 22:40
40F:→ NowQmmmmmmmm: 不会被烤熟喔 06/21 22:40
41F:推 girafa: 健康路直接升级古蹟棒球博物馆吧 亚太这南部天气还这人数 06/21 22:43
42F:→ girafa: 很死忠了 06/21 22:43
43F:→ daicloud: 市政府:我们的球场 06/21 22:52
44F:推 yangyr: 亚太还要搞人工草皮..?是怎样西瓜网军又来洗喔 06/21 22:55
45F:→ aalittle: 还在护航人工草皮.... 逻辑死去 06/21 22:59
46F:推 dbdudsorj: 亚太酸:嚐鲜期啦 06/21 23:07
47F:嘘 jocabyu: 亚太营运前,版上可是一箩筐酸仔成天云什麽偏僻没人去、 06/21 23:22
48F:→ jocabyu: 交通不方便,现在应该都躲起来不然就是装死不认XD估计一 06/21 23:22
49F:→ jocabyu: 步都没踏上台南 06/21 23:22
50F:→ kgkg0057: 亚太酸 逢台南都酸...栅滥族偷渡都不ey... 06/21 23:36
51F:推 lionsss: 以後应该是没有X障再说统一是票房毒药 路人队了 06/21 23:41
52F:推 ysy2003: 人工草皮 不适合南部户外 06/21 23:43
53F:→ ysy2003: 不是球迷先反对 是球团不建议这麽作 不愿被锅 然後各界 06/21 23:44
54F:→ ysy2003: 也有些意见 自然会传达到会长那边 06/21 23:44
55F:→ ysy2003: 背锅 06/21 23:44
56F:推 nsk: 台南球场过去五十年来就装过两次人工草皮失败了 06/21 23:58
57F:→ Vicky1016: 天母上限不到 根本不用考虑XD 06/22 00:55
58F:推 askacis: 接驳要一散场就早点去搭应该就没问题,昨天高铁接驳有七 06/22 08:57
59F:→ askacis: 台游览车 06/22 08:57
60F:推 cityman9999: 反对的不就那些住市区的自以为天龙喵,也没贡献多少 06/22 10:38
61F:→ cityman9999: 入场数只为了自己方便,球团还要从台南球场派接驳车 06/22 10:38
62F:→ cityman9999: 让他们搭,一堆棒球巨婴。 06/22 10:38
63F:推 lisasweet: 蜜月期吧... 之後七八九月才是考验 06/22 10:59
64F:→ lisasweet: 南部天气真的还有那麽多人次吗? 06/22 11:00
65F:推 matt0325: 周六中午在永康吃牛肉锅就遇到好多球迷 赞 06/22 11:52
66F:推 granturismo: 亚太这球场 你自己去一次就知道好不好了 票房骗不了 06/22 12:19
67F:→ granturismo: 人 就真的体验很不错 去过会想再去 06/22 12:19
68F:→ granturismo: 有个优点很多人没注意 亚太那边风大空气流通很好 太 06/22 12:20
69F:→ granturismo: 阳下山之後几乎不太闷热 这点海放旧台南一万倍 06/22 12:20
70F:→ ccsung: 讲亚太天气的一定没去晚上的亚太看球过,那边晚上风很大, 06/22 14:21
71F:→ ccsung: 其实很凉爽。假日的下午场才是恶梦。应该改成五点半开打 06/22 14:21
72F:→ CZXtar: 假日坚持四点开打主因应该还是交通问题 06/22 14:53
73F:→ CZXtar: 怕球赛打太晚会被骂不早点打让中/北部球迷错过末班高铁 06/22 14:53
74F:→ CZXtar: 不然想不到其他为何球团不肯五点开打的原因 06/22 14:53
75F:推 tedwood7: 超棒 06/24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