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ephon (Usagi)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2026 中职场均
时间Sun Jun 21 16:43:51 2026
# 各队主场场均观众 成长率 # 主场扣大巨蛋场均 巨蛋主场
1 富邦悍将 11972
+12.38% 1 统一狮 10720 3场
2 中信兄弟 11910
-12.46% 2 中信兄弟 9713 5场
3 统一狮 11605
+42.43% 3 乐天桃猿 9336 2场
4 乐天桃猿 10767
+8.02% 4 富邦悍将 8903 3场
5 味全龙 9086
-21.79% 5 味全龙 8145 4场
6 台钢雄鹰 8748
+6.09% 6 台钢雄鹰 7476 3场
# 各球场 场均观众 成长率 # 各队全垒打 场均 全垒打数
1 大巨蛋 22048
+9.52% 1 味全龙 0.56 31支
2 亚太主 11367
∞% 2 富邦悍将 0.53 28支
3 洲际 9712
-4.47% 3 统一狮 0.47 26支
4 乐天桃园 9335
+4.57% 4 乐天桃猿 0.40 21支
5 新庄 8903
+9.13% 5 台钢雄鹰 0.36 20支
6 天母 8383
+14.12% 6 中信兄弟 0.34 18支
7 澄清湖 7608
+1.01%
8 嘉义市 5989
-5.83% 资料到 6/20 为止
9 花莲 5402
+9.33% https://zxc22.idv.tw/
--
2026/06/16 魔鹰-第1颗 中职醍醐味 魔鹰-第2颗 中职醍醐味 三振
https://i.meee.com.tw/plDl7kj.png https://i.meee.com.tw/FiExP6z.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6.8.1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31438.A.550.html
1F:推 t5757567: 无情 06/21 16:45
2F:推 huangjyuan: 味全怎麽回事 06/21 16:46
3F:推 ss77995ss: 亚太真的好补 06/21 16:46
4F:→ NTUST: 新庄真的太小 06/21 16:46
5F:→ buzu: 有亚太真的差很多 06/21 16:47
6F:推 Lions2020: 我这辈子从未想过我喵主场人数可以联盟第一,即使是扣 06/21 16:47
7F:→ Lions2020: 掉大巨蛋之後的第一也是从未想过。 06/21 16:47
8F:推 weelchair: 大巨蛋? 06/21 16:48
9F:推 www90173: 啾比印象好一点 06/21 16:48
10F:推 penta: 富邦感觉需要一个两万人左右的主场 06/21 16:49
11F:推 same60710: 纬创家人贡献很大 06/21 16:49
12F:推 frank123ya: 唯一破万 好猛 06/21 16:49
13F:推 ROXSMEB: 8903 小先不说 有时候还有那烂天气看了就打消念头 06/21 16:50
14F:推 caca13140405: 吱吱巨蛋主场两场而已 06/21 16:50
15F:推 hu6111: 邦邦在新庄观众还能屌打兄弟,厉害喔 06/21 16:50
16F:推 alonzohorse: 味全? 06/21 16:50
17F:推 bluefire: 看去年台南都成长成这样,今年亚太不意外,昨天17000也 06/21 16:51
18F:→ bluefire: 很猛 06/21 16:51
19F:推 wei941019: 喵迷不可能少啊 球队经营最久的 06/21 16:51
20F:推 Q12345Q: 厉害 06/21 16:52
21F:推 caseywvt: 富邦人气王无误 06/21 16:52
22F:→ kaga2903: 天母满场也只有一万,所以也将近八成的满座率也不错了 06/21 16:52
23F:推 mamamia777: 味全下半季几场假日巨蛋应该就回来了 06/21 16:52
24F:推 asdzxc1662: 所以交通影响真的还好 新球场还是很香的 06/21 16:53
25F:推 shihyun: 味全上半季四场都是平日.. 06/21 16:53
26F:推 littledos: 一直说新庄太小也没用 没球场 06/21 16:53
27F:推 cokiki: 原来我邦才是靠大巨蛋的(? 06/21 16:53
28F:→ Q12345Q: 邦邦经营有成 走出自己的路 06/21 16:53
29F:→ msun: 以前很多人爱酸没狮迷 06/21 16:53
30F:推 CavendishJr: 天母主场不到一万了,大巨蛋场次也不多,不过天母场 06/21 16:54
31F:→ CavendishJr: 均反而更多耶 06/21 16:54
32F:推 alonzohorse: 之前不是有拥护台南嫌亚太 06/21 16:54
33F:→ CavendishJr: 看来没假日大巨蛋真的影响很大 06/21 16:54
34F:→ balien99: 味全是去年巨蛋真的太强了,今年就整个大涝赛 06/21 16:54
※ 编辑: xephon (124.6.8.191 台湾), 06/21/2026 16:55:10
35F:推 xxes6201: 富邦五月底三连战 怎麽才两场 06/21 16:55
36F:推 playball: 味全没怎样 天母成长14%最多啊 06/21 16:55
37F:推 william12tw: 感谢纬创敌人 06/21 16:55
38F:→ xxes6201: 看错了 三没错 06/21 16:55
39F:→ CrossroadMEI: 老台南优势在哪 交通哪里方便了 找停车位就找死了 06/21 16:55
40F:→ jason00650: 一开始一堆人说到亚太就会没穿裤子了,结果成长最多 06/21 16:55
41F:→ EricOu0218: 亚太反而方便南科周边更台南溪北地区的球迷来看球 06/21 16:55
42F:推 bowlling: 味全今年还没周末主场在大巨蛋 06/21 16:56
43F:推 frank123ya: 天母成长高阿 是味全大巨蛋票房大幅度衰退 06/21 16:56
44F:推 TC: 天母现在满场9700 上半季味全4场大巨蛋都在平日 假日大巨蛋都 06/21 16:56
45F:→ TC: 在下半季 06/21 16:56
46F:→ CrossroadMEI: 高消费族群都在亚太附近 去年我就说了 06/21 16:57
47F:推 benson00825: 味全四场巨蛋都平日啊 其实票房以平日来说都不错 06/21 16:58
48F:嘘 huaiken: 老台南派没穿裤子 06/21 16:59
49F:推 kevinapo: 味全根本还没半场假日大巨蛋 06/21 16:59
50F:→ amos30627: 旧球场也是要开车 去亚太也是 那其实没什麽差 06/21 16:59
51F:推 f22313467: 结果进步最多是统一 06/21 16:59
52F:推 flowerabby01: 台南球场的护航宝宝都不说话了,那种球场也能支持 06/21 16:59
53F:→ flowerabby01: 是不是有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06/21 16:59
54F:推 frank123ya: 亚太厕所正常 愿意进场的人一定有差啊 06/21 17:00
55F:→ cc001225: -21.79 wwwwwwwww 06/21 17:00
56F:推 CrossroadMEI: 说老台南方便 我还以为台南有捷运了勒 06/21 17:00
57F:→ alonzohorse: 洲际风水是不是真的坏了 06/21 17:01
58F:推 Iluhopeless: 原来乐天全垒打数不是最後喔 06/21 17:01
59F:推 yuebin: 亚太光好停车就屌打台南了 每次去市区光找停车位就觉得烦 06/21 17:03
60F:→ yuebin: 台南车站离球场也没近到哪去 大众运输比亚太好根本假议题 06/21 17:03
61F:→ yuebin: 不过吃的倒是台南球场屌打 06/21 17:03
62F:推 s555666: 想当初还一堆人觉得喵迷填不满亚太的,结果亚太比洲际高 06/21 17:03
63F:→ jomon817: 垫底还是能占前排 06/21 17:03
64F:推 CrossroadMEI: 其实去球场的路过客很少 大部分都是特地去的 所以 06/21 17:04
65F:→ CrossroadMEI: 车子能到的地方都不是大问题 06/21 17:04
66F:推 ganshins: 味全吃了两场花莲五千多的主场拉低场均 06/21 17:05
67F:推 ALspeed: 喵? 06/21 17:06
68F:推 aimee51126: 喵球迷估计占20% 怎麽可能少到哪去 06/21 17:07
69F:推 mithuang: 与其说靠大巨蛋,应该说主场太小吧~ 06/21 17:07
70F:嘘 yu830913: 现在数据乱看然後推富邦就是? 06/21 17:07
71F:推 mybo: 富邦实质票房最佳 06/21 17:07
72F:推 dbdudsorj: 嚐鲜潮还没退啦 哪次退了?亚太酸现在都躲起来 06/21 17:08
73F:推 nolimits: 到底谁要看味全 06/21 17:08
74F:推 ele55055: 乐天都靠送票 根本不准 06/21 17:08
75F:→ ack0217: 喵喵以前确实是票房毒药呀 但感觉和老台南 06/21 17:09
76F:→ ack0217: 球场有很大的关系 破破烂烂的很难吸引人 06/21 17:09
77F:→ ack0217: 进场 06/21 17:09
78F:→ ysy2003: 去年官方说20%一堆人不信 过去明星赛票选 狮队常常第二 06/21 17:09
79F:→ ysy2003: 持续不信 06/21 17:09
80F:推 dido0208: 味全7月底才有假日巨蛋场吧 06/21 17:10
81F:推 tommyshu: 喵迷真的超多 06/21 17:10
82F:→ ysy2003: 票房毒药个头 主场硬体受限 客场外野可是不少人 06/21 17:10
83F:推 s555666: 当初还有人说台南人口那麽少,盖那麽大的球场是浪费钱 06/21 17:10
84F:推 ichiyo: 说送票的 可以提出来 哪一队没有送票吗 06/21 17:10
85F:推 aimee51126: 从主场扣巨蛋数据看 喵迷第二多是绝对可信的 06/21 17:10
86F:推 Y225: 味全下半季有大巨蛋大趴 06/21 17:10
87F:→ Roy34: 亚太干掉洲际了 06/21 17:11
88F:→ ysy2003: 票房毒不毒药是要看客场 06/21 17:11
89F:推 tue678: 哪队没送票 乐天就是跟市府的合作 区民日就是如此 06/21 17:11
90F:→ ysy2003: 狮队应该是灌相对少的 06/21 17:11
91F:推 CrossroadMEI: 乐天确实送比较凶一点 06/21 17:12
92F:→ ysy2003: 甚至去年巨蛋 还诚实到给人笑整年 06/21 17:12
93F:推 alonzohorse: 乐天最诚实 06/21 17:12
94F:→ CrossroadMEI: 喵不可能灌水啊 一张票要被抽10% 笨蛋才跟你灌水 06/21 17:12
95F:推 cliff880528: 票房毒药看客场比较准吧 一堆中南部比赛客场可以忽 06/21 17:13
96F:→ cliff880528: 略不计的 06/21 17:13
97F:→ ysy2003: 吱吱不管球迷还是工作人员 最爱说人灌票 06/21 17:13
98F:→ snh: 看来爪的战积迷不多? 06/21 17:13
99F:推 k591: 亚太那天气大概明年就开始掉了 06/21 17:15
100F:推 windletterz: 为什麽有个 11367和10720的差别 06/21 17:15
101F:→ roy19951027: 邦邦要感谢纬创敌人 06/21 17:15
102F:→ ysy2003: 然後乡亲友善票拼命灌 嘴别人包票 自己包票就是好棒棒 06/21 17:15
103F:→ snh: 然後天母满座率超过80% 06/21 17:15
104F:推 s555666: 喵喵今年可惜的是没有维持上半季战绩好的传统 06/21 17:15
105F:推 runningkid: 嘴味全票房的根本没在进场吧 上半季巨蛋排平日啊 周 06/21 17:15
106F:→ runningkid: 末的天母再满九千也很挤了 06/21 17:15
107F:→ s555666: 不然亚太的票房能更高 06/21 17:15
108F:→ CrossroadMEI: 天母今年满座不到一万 然後又平日大巨蛋 06/21 17:16
109F:推 ErrMan001: 一万人是新庄的极限 不是邦邦的极限 06/21 17:16
110F:→ ysy2003: 狮队目前胜率还有5成欸 06/21 17:16
111F:推 skery3188: 战绩强的反而56 06/21 17:16
112F:→ CrossroadMEI: 不然问问看天母传说中的二楼能不能盖起来 06/21 17:16
113F:推 mewcity: 老台南只有骑车的方便 光找停车位gg了 06/21 17:16
114F:→ ysy2003: 所以双北两支 很用力的在大巨蛋撒活动 06/21 17:17
115F:推 csjh960023: 扣大巨蛋 亚太第一?? 06/21 17:17
116F:→ csjh960023: 亚太太扯 06/21 17:17
117F:推 eknbz: 终於还狮队一个公道了 06/21 17:17
118F:推 cliff880528: 天母能盖自己不盖的啊 二楼弄起来也有个5000左右吧 06/21 17:17
119F:→ ysy2003: 他们的上限在大巨蛋 06/21 17:17
120F:推 aimee51126: 中职票房何时跟战绩正相关了? 06/21 17:18
121F:推 alonzohorse: 这样下半季完味全应该有机会超车统一兄弟 06/21 17:18
122F:→ snh: 阿龙应该会评估要不要多排巨蛋吧 06/21 17:18
123F:推 icekimtommy: 别闹了啦 各队都有一些明目送票 06/21 17:18
124F:→ CrossroadMEI: 不过照新庄的案例 二楼大概20年就会变危楼了 06/21 17:18
125F:→ ysy2003: 巨蛋要再成长 双北球队 还是较有优势 06/21 17:18
126F:→ ecojerez: 因为统一今年有3场主场在嘉义(5/6.26.27) 06/21 17:18
127F:→ Vicky1016: 味全这季大巨蛋很少 有差 06/21 17:19
128F:→ eknbz: 整个旧台南市都不适合开车啦 去过就知道 06/21 17:19
129F:→ csjh960023: 统一狮 唯一37年元老球团 06/21 17:19
130F:→ ysy2003: 新庄那个别搞了 没空间改建 危险 06/21 17:19
131F:推 starxls: 台南人饿太久了 老台南球场真的不适合当主场了 06/21 17:20
132F:推 balien99: 亚太设计真的不错,去过了还想再去 06/21 17:20
133F:推 s555666: 从观众人数来看,城市人口数对票房影响真得没那麽大 06/21 17:20
134F:推 MUSHERS: 喵爪真货 06/21 17:21
135F:→ CrossroadMEI: 富邦才是最极需新球场的队伍 新庄去年都开始掉水泥 06/21 17:21
136F:→ CrossroadMEI: 块了 那加盖二楼根本经不起长年风雨 06/21 17:21
137F:推 ELF007: 天母跟新庄都没空间了 只能换地方盖了 06/21 17:22
138F:推 Vicky1016: 天母球场扩建也不容易 06/21 17:22
139F:推 ysy2003: 有影响啦 你今天在东部 就不会这麽说了 06/21 17:22
140F:推 tp: 为啥兄弟有9712跟9713的差别,除了大巨蛋不都是在洲际吗 06/21 17:22
141F:推 wearood: 台南没有捷运!?? 06/21 17:22
142F:推 Kelsier27: 邦邦真的不考虑大巨蛋吗 新北人不想去淡水 06/21 17:23
143F:→ Vicky1016: 台北市现在还能盖大型棒球场地方 只剩关渡跟社子…… 06/21 17:23
144F:→ CrossroadMEI: 人口有影响啊 亚太离台南新市区比较近 06/21 17:23
145F:→ duct: 要多排巨蛋也不是你想排就能排 06/21 17:23
146F:→ ysy2003: 大巨蛋不会给人认养 商演赚爽爽 06/21 17:23
147F:推 CrossroadMEI: 南科人口都在安南 永康 善化 新市这边 06/21 17:24
148F:推 nsk: 旧台南球场吃得到楠梓以北的北高雄市场 现在去亚太反而要多 06/21 17:24
149F:→ nsk: 花卅分钟以上的车程 06/21 17:24
150F:推 Vicky1016: 全垒打 星期五打乐天那场味全三发 数据上去XD 06/21 17:25
151F:推 csjh960023: 台南 六都唯一无捷运呀 06/21 17:25
152F:→ csjh960023: (连动工都0 不用怀疑 06/21 17:25
153F:→ csjh960023: 唯一没有党轮替的 哈 06/21 17:25
154F:推 SamMark: 富邦假日内野蛮常宣布全售完,真要破万只能靠外野,还好 06/21 17:25
155F:→ SamMark: 富邦今年在外野放啦啦队 06/21 17:25
156F:→ Vicky1016: 到高雄现在算台钢势力? 06/21 17:25
157F:→ CrossroadMEI: 台南乾脆弄BRT阿 路这麽大条 06/21 17:25
158F:→ unittest: 新庄太小了 06/21 17:26
159F:→ CrossroadMEI: 其实没有一定要捷运 运量不一定撑得起来 06/21 17:26
160F:→ Vicky1016: 天母外野是草地席跟烤肉区 没办法拓展 06/21 17:26
161F:→ Vicky1016: 澄清湖 洲际 桃园 亚太都是後来发展 位置都比较郊区 06/21 17:27
162F:→ Vicky1016: 比较有空间 06/21 17:27
163F:→ snh: 多三十分钟就算远 新竹人表示... 06/21 17:27
164F:→ Vicky1016: 怎麽不说对北部人来讲 亚太比较近XD 06/21 17:28
165F:推 csjh960023: 其实台南连公车都不太行 06/21 17:28
166F:→ csjh960023: 台南人自己也不爱搭 06/21 17:28
167F:→ csjh960023: 公共运输 不是全面垫底 就是0 06/21 17:28
168F:→ csjh960023: 骑车比较实在 06/21 17:28
169F:推 OTFT5566: 今年大概只剩台钢平均破不了万 06/21 17:28
170F:→ Minihil: 当初整天旧台南好的不知道在想啥 06/21 17:29
171F:→ WongTakashi: BRT弄不起来就因为台湾人崇拜捷运 06/21 17:29
172F:→ Minihil: 南部很多都自己骑车开车啦 不像天龙人没捷运就没脚 06/21 17:30
173F:推 shenmue1001: 台南没捷运很正常 去过都知道旧市区道路根本很难施工 06/21 17:30
174F:推 hammergo: 邦邦球迷真的超多,昨天在桃园外野几乎快坐满,我还以 06/21 17:30
175F:→ hammergo: 为要抛彩带的是富邦呢 06/21 17:30
176F:→ spzper: 爪还6有理由..第1的理由是啥? 06/21 17:30
177F:推 Vicky1016: 而且亚太高速公路交流道下来很近 06/21 17:30
178F:推 panzerbug: 味全发生什麽 06/21 17:31
179F:→ Vicky1016: 天母当初定位社区球场 规模一直没有很大 06/21 17:31
180F:→ shenmue1001: 不然要学台中盖那条已经亏本到快破产绿线吗 06/21 17:32
181F:→ Vicky1016: 上半季大巨蛋都在平日场 还去花莲 06/21 17:32
182F:推 playskinpo: 亚太那边南科比较好到 06/21 17:32
183F:→ Vicky1016: 其实台北捷运赚钱路线只有两条 06/21 17:32
184F:→ playskinpo: 老台南球场去很塞又难停车,而且只南区东区近而已 06/21 17:33
185F:推 CrossroadMEI: 以前台北只有木栅线的时候 运量也不会好看到哪吧 06/21 17:33
186F:→ CrossroadMEI: 捷运本来就是要路网才有效益 06/21 17:33
187F:→ Vicky1016: 但北捷便利性跟运量就在那边 亏也要经营 06/21 17:33
188F:推 panzerbug: 第一还是大巨蛋、城市跟票房还是有关 06/21 17:33
189F:→ terry955048: 上半季冠军队观众数第五,可怜啊 06/21 17:34
190F:→ CrossroadMEI: 铁路要赚钱 要跟日本一样联开 整个车站改成哥吉拉 06/21 17:34
191F:→ CrossroadMEI: 的样子 06/21 17:34
192F:推 freerun: 台湾根本不需要大球场,根本不会满,一座4W巨蛋就好 06/21 17:34
193F:推 kncc31: 反正都是开车去 亚太好停多了回市区逛夜市也快 06/21 17:34
194F:推 yuebin: 北高雄除非是湖内 不然基本就是走高速公路 下仁德交流道 06/21 17:35
195F:→ yuebin: 或走86到台南球场 跟下永康到亚太时间不觉得有比较多 一 06/21 17:35
196F:→ yuebin: 个要经过市区 一个下交流道转个弯就到了 骑车就另当别论 06/21 17:35
197F:→ CrossroadMEI: 去过日本 真的觉得台湾的捷运站很袖珍可爱 不过搞 06/21 17:35
198F:→ CrossroadMEI: 得像日本那样 转车会走到抓狂 06/21 17:35
199F:推 jimelvis: 看了职棒3X年 从不觉得狮迷少 06/21 17:35
200F:推 Uchiha0901: 味全战绩跟观众数也太不成正比 06/21 17:35
201F:→ CrossroadMEI: 台湾要大球场是为了主题日/总冠军赛这种一场抵平日 06/21 17:36
202F:→ CrossroadMEI: 十场的 06/21 17:36
203F:推 drogmn: 无情城市不是叫假的 06/21 17:36
204F:推 Vicky1016: 天母就这麽大是要讲几次XDD 06/21 17:37
205F:推 ILLwill: 看来当初的台南老球场派应该不是当地人 06/21 17:37
206F:→ amos30627: 捷运有规划了 不知道什麽时候动工 06/21 17:37
207F:推 tedwood7: 老台南有感情 但亚太真的很不错 06/21 17:38
208F:推 Vicky1016: 当地人更没差吧…… 而且台南人口最多地方是永康 安南 06/21 17:38
209F:→ Vicky1016: 东区 06/21 17:38
210F:→ duct: 笑死 天母已经是成长最多的还在那边不成正比 06/21 17:39
211F:→ shenmue1001: 台中捷运要等蓝线盖 才有机会救起来啦 06/21 17:39
212F:推 cksuck: 大众运输本来就不是只用本业损益来评估效益的 为社会省下 06/21 17:40
213F:→ cksuck: 的车祸死伤成本还有塞车时间才是重点 以台中人口密度再多 06/21 17:40
214F:→ cksuck: 个两三条线形成路网效益就会出来了 06/21 17:40
215F:推 david22: 亚太停车轻松舒服 06/21 17:40
216F:推 Vicky1016: 6队场均 对照扣除大巨蛋 味全落差最小 06/21 17:40
217F:→ Vicky1016: 富邦兄弟靠大巨蛋获益良多 上半季大巨蛋满场纪录 06/21 17:41
218F:推 orange7986: 亚太附近停车位真的多 06/21 17:42
219F:→ s832015825: 爪这成绩 还能第二 06/21 17:42
220F:→ Minihil: 北部没捷运大家都开车你能想像会多塞吗XD 06/21 17:42
221F:推 wuming2: 喵喵模范公务员欸 拿到好球场就大爆发不意外啊 06/21 17:42
222F:推 muching: 天母上层有预留扩建结构 里民支持应该可以把上层完成吧 06/21 17:43
223F:→ wuming2: 天母的里民...支持... 06/21 17:44
224F:推 william8403: 味全今年拚个金冠军 让市长宣布上层扩建好吗 06/21 17:45
225F:推 ohfae0728: 谢谢纬创 放空纬创 06/21 17:45
226F:推 lionsDuDu: 亚太对北台南的人友善 而且机汽车都更好停车 超多 06/21 17:46
227F:→ lionsDuDu: 停车位的 06/21 17:46
228F:推 ken1825: 亚太好停车 路又大条 赞 06/21 17:46
229F:→ Vicky1016: 天母棒球场如果改建 味全要先流浪一阵子 06/21 17:47
230F:→ Vicky1016: 跟上季喵一样 没有自己主场用 06/21 17:47
231F:推 simpsons: 亚太个人进场远大於台南 06/21 17:47
232F:推 lionsDuDu: 天母要增建机会现在就要开始动了,等到季末才要宣 06/21 17:48
233F:→ lionsDuDu: 布的话,一个休赛季是绝对盖不起来的 06/21 17:48
234F:→ lionsDuDu: *计划 06/21 17:49
235F:→ msun: 天母没捷运 已经没救了 就当个地方球场就好 06/21 17:52
236F:推 Vicky1016: 增建起码也要一两年 06/21 17:52
237F:推 Y225: 天母也没空间再增加了吧 06/21 17:52
238F:→ william8403: 当然不是年底扩啊= =规划编预算开标至少3年後 06/21 17:52
239F:推 dismonkey: 味全下半季打完就超车了啦 下半季大巨蛋主场最多 06/21 17:52
240F:→ Vicky1016: 天母交通目前还好 虽然没捷运 但不到非常不便 06/21 17:52
241F:→ william8403: 看敢不敢提出来讨论 06/21 17:53
242F:推 beefw: 老台南除了位子比较宽没什麽好说嘴了 06/21 17:53
243F:→ Vicky1016: 我意思是扩建这种长期投资 不差几时宣布 一旦启动影响 06/21 17:53
244F:→ Vicky1016: 都不是一下子 06/21 17:53
245F:推 Y225: 天母板凳区和和後面的那块超丑 06/21 17:53
246F:→ Minihil: 现在大家想的都是巨蛋 有人会想改建吗 06/21 17:54
247F:→ Vicky1016: 天母球场环境品质 龙迷角度看算ok 06/21 17:54
248F:→ angel902037: 去改建快30岁的球场干嘛 06/21 17:54
249F:推 leoone: 台南那两条捷运少说还要再20年以上 06/21 17:54
250F:推 LoliCar: 大巨蛋满场太补 06/21 17:55
251F:→ Vicky1016: 周边商店 餐饮区 外面小广场 06/21 17:55
252F:→ Vicky1016: 天母球场厕所有冷气 这个超棒 06/21 17:55
253F:→ Vicky1016: 而且天母比较小 客队应援也在内野 06/21 17:56
254F:推 LoliCar: 自己去天母体感也很赞 周边商圈太方便 06/21 17:56
255F:→ Vicky1016: 支持客场的朋友也能享受球场各项设施 06/21 17:56
256F:推 beefw: 爪自己channel B阉割进场人数 06/21 17:56
257F:→ Vicky1016: 桃园球场 如果买客队(外野)票 是不能进内野 包括商店 06/21 17:57
258F:→ Vicky1016: 街 餐饮区…… 06/21 17:57
259F:→ Vicky1016: 外野除了半荒废厕所 没了 06/21 17:57
260F:→ Vicky1016: 上次去 厕所 洗手台跟马桶一堆写故障XD 06/21 17:58
261F:推 tomlee1130: 亚太战神 06/21 17:59
262F:推 CaminoI: 亚太最猛的是平日进场人数也多 消费力高的族群下班去看 06/21 18:00
263F:→ CaminoI: 果然之前被球场限制了 06/21 18:00
264F:推 cityman9999: 不离不弃...是... 06/21 18:01
265F:推 ohiyo104: 统一超强... 06/21 18:01
266F:推 alonzohorse: 桃园外野厕所不是在a19环球吗XD 06/21 18:01
267F:推 Y225: 哪个球场买外野可以进内野? 06/21 18:02
268F:→ Vicky1016: 大巨蛋XDD 06/21 18:03
269F:→ Y225: 新庄洲际不都一样外野不能进内野,除了大巨蛋 06/21 18:03
270F:推 ntuegg: 统一大飙股? 06/21 18:03
271F:→ Vicky1016: 不能进去 没关系 好歹外野厕所修好一点吧 06/21 18:03
272F:推 jerrykyo: 当初一堆人在战和顺寮,现在不胜唏嘘啊 06/21 18:03
273F:→ Y225: 现在好像还有内野不能跑外野 06/21 18:03
274F:→ ntuegg: 百万狮迷出动 06/21 18:03
275F:→ Y225: 桃园外野是应该弄好,而且室内空间很大可以多摆几个摊位 06/21 18:04
276F:→ Y225: 原本旧合约是因为没有外野,现在都重签约了一定有外野 06/21 18:05
277F:推 aa1477888: 桃园外野还有长满杂草的室外牛棚 改建一下也很有搞头 06/21 18:05
278F:→ aa1477888: 台南这个场均 大概只发挥六成潜力而已 06/21 18:06
279F:推 xxovv: 纬创超补 06/21 18:06
280F:推 j3024133: 台南好好做南科工程师客群潜力真的无限,我好几个南科 06/21 18:07
281F:→ j3024133: 的工程师同学贡献亚太不知道几场了 06/21 18:07
282F:→ aa1477888: 未来OT後把外野改造一下 内野动线弄漂亮一点 06/21 18:07
283F:→ aa1477888: 饮食进驻更完整 场均会再飙一次 06/21 18:08
284F:推 SuperSg: 邦邦针猛 06/21 18:08
285F:推 slashlin: 终於还台南市公道了 06/21 18:09
286F:→ aa1477888: 而且特殊席还能拉票价提高纯益 06/21 18:09
287F:→ aa1477888: 亚太什麽都好就是主事者毛病一堆 06/21 18:09
288F:→ flowerabby01: 没去过台南球场的人真的可惜了,人生一定要去一次 06/21 18:10
289F:→ flowerabby01: 的球场,真的是刷新我对职业球场的下限 06/21 18:10
290F:→ mazinger: 球场限制器拿掉 我喵竟然有这一天 06/21 18:11
291F:推 Q00863: 南科还在扩厂中 後续潜能无限 06/21 18:12
292F:推 Y225: 台南棒球场已经没机会去了,可惜 06/21 18:14
293F:→ Y225: 厕所一定要体验 06/21 18:14
294F:嘘 reason825: 结论:亚太选址,交通,停车,基本上今年球季开打前被 06/21 18:16
295F:→ reason825: 棒球版炮的所有问题都证明无病呻吟,至於认养就等今年 06/21 18:16
296F:→ reason825: 营收出来,基数够高认养付的比例就可以越低,大家踊跃 06/21 18:16
297F:→ reason825: 进场! 06/21 18:16
298F:推 prodd: 富邦没有纬创那个系列赛的卡司一样会满好吗 06/21 18:17
299F:→ muching: 天母板凳区年底就换掉了 一三垒後侧板凳在年初已经换掉 06/21 18:18
300F:推 LoliCar: 去年女孩日都没满了 在那边幻想不用靠纬创家人喔 06/21 18:19
301F:→ muching: 天母的人工草皮也是建了20年才换的 结构体本就预留whynot 06/21 18:19
302F:→ muching: 去查一下就可以知道天母球场规划建坪设计图是1万8人球场 06/21 18:20
303F:推 xavier0963: 喵迷果然是被台南主场封印 06/21 18:20
304F:→ muching: 被抗议之後变成半套的社区型球场 问题就是它最後仍是目前 06/21 18:20
305F:→ muching: 台北市除了大巨蛋之外唯一标准的国际球场 06/21 18:21
306F:→ xFANx: 没想过我喵也有这一天 06/21 18:22
307F:推 zteboom46: 喵迷真的超挺!! 06/21 18:23
308F:推 CrossroadMEI: 主要是有新庄这个例子 早就只能改建外野 二楼加盖 06/21 18:23
309F:→ CrossroadMEI: 真的不是好主意 06/21 18:23
311F:→ CrossroadMEI: 楼上是没去过新竹球场吗 那才是职业球场的下限好吗 06/21 18:24
313F:推 CrossroadMEI: 楼上分享的推文 肯定是老台中迷 那交通真的屌打 但 06/21 18:29
314F:→ CrossroadMEI: 内部不忍卒睹 06/21 18:29
315F:推 wubai1119: 12.46%被除籍 06/21 18:29
316F:推 abc4: 只有我发现兄弟流失的球迷 都跑到富邦了吗 06/21 18:29
317F:→ CrossroadMEI: 交通这麽重要 干嘛主场不设在一中街对面的老台中球 06/21 18:30
318F:→ CrossroadMEI: 场 06/21 18:30
319F:推 aa1477888: 其实亚太交通不便 自始至终都是假议题 06/21 18:30
320F:→ aa1477888: 一个就在交流道旁边的球场是要怎麽交通不便 06/21 18:30
321F:→ aa1477888: 只差在愿不愿意花大钱把接驳车、公车开下去 06/21 18:30
322F:→ aa1477888: 结果统一也确实示范给大家看 06/21 18:30
323F:→ aa1477888: 花钱能解决的问题 确实就不是问题 06/21 18:30
324F:→ WongTakashi: 台湾袖珍是因为台湾是采用捷运系统 而日本是铁路系统 06/21 18:33
325F:推 natsu510261: 别再说喵喵没人气 06/21 18:33
326F:→ WongTakashi: 对 只有你发现 你好厉害喔 给你拍拍手 06/21 18:34
327F:推 csjh960023: 西瓜对亚太是直接放生 不帮忙 06/21 18:36
328F:→ csjh960023: 而且还会不停找麻烦 06/21 18:36
329F:推 DaLanPaa: 乐天送票拿掉 应该垫底 06/21 18:38
330F:推 s7968: 花莲送票+9% 06/21 18:39
331F:推 webberfun: 企业包场 赚爽爽 06/21 18:43
332F:推 shihyun: 天母原本年底改建E区 会少五百个位子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06/21 18:43
333F:→ shihyun: 像C区那样往後面增减 这样最少座位不会减少不会 看起来 06/21 18:43
334F:→ shihyun: 也比较整齐 06/21 18:43
335F:推 Roy34: 刚看脆还有人说是新球场红利 笑死 06/21 18:43
336F:推 rotusea: 喵票房起飞 急利急捞西瓜:我们的球场 06/21 18:44
337F:推 david22: 亚太跟淡江大桥蛮像的 不太确定是不是今年要选举所以明明 06/21 18:45
338F:→ david22: 整体带来的好处很明显但常常被放大某些小地方 06/21 18:45
339F:→ rotusea: 小地方?要命的小地方? 06/21 18:46
340F:→ rong1994: 无情爪爪 06/21 18:46
341F:推 WongTakashi: 亚太的小地方其实也不小喔....XD 06/21 18:46
342F:→ joenot: 富邦战绩倒数 进场就不错了 今天战绩好 更多人了 06/21 18:46
343F:→ rotusea: 大桥螺栓没锁、球场毛毛雨积水,小地方? 06/21 18:46
344F:→ LiebeLion: 喵喵大胜利 06/21 18:47
345F:推 abc22753939: 顶新的票房还是太高了 06/21 18:48
346F:推 rotusea: 台南市政府应该要看到的是,统一狮的在地票房号召力,而 06/21 18:49
347F:→ rotusea: 不是继续把统一狮当肥羊宰 06/21 18:49
348F:推 instill8: 台南2就算有捷运 大家还是骑机车开车 一定亏损的 06/21 18:51
349F:推 RS44: 亚太直接解放上限 06/21 18:51
350F:→ barry841120: 味全没找企业包票了吗 怎麽战绩第一票房惨淡 06/21 18:52
351F:推 amy2930: 台南老球场当回忆就好,拜托不要再回去了 06/21 18:54
352F:推 Hsu1025: 大巨蛋还在涨喔 06/21 18:56
353F:推 ericlin5230: 天母成长最多 就只是没假日蛋 06/21 18:56
354F:→ Q00863: 台南老球场可以看外野月亮 06/21 18:57
355F:→ Q00863: 应该失传了 06/21 18:57
356F:推 CrossroadMEI: 味全今年都平日大巨蛋 当然有差啊 要比什麽 06/21 18:57
357F:推 shenmue1001: 现在看来贼头猴想要的地点就是淡海 就有人用当年的 06/21 18:57
358F:推 ubei: 天母球场就卡住了.位子不够最多就这样了跟新庄一样的状况 06/21 18:57
359F:→ keane9112: 天母+14% 味全-21% 去年都靠大巨蛋? 06/21 18:58
360F:→ shenmue1001: 亚太来护航淡海 是不知道双北人连淡海都很少去的吗 06/21 18:58
361F:→ shenmue1001: 亚太可以开车骑车去 淡海开车骑车去是要塞车塞到死吗 06/21 18:59
362F:推 orangel: 喵喵光是陈杰宪潘杰恺这些12强冠军主力都该各带1千人 06/21 19:01
363F:推 ACerol: 双北明明到树林很理想、淡海是想图利谁 06/21 19:02
364F:→ orangel: 亚太位置以全台南来说还算中间 旧城区北侧 淡海那…… 06/21 19:02
365F:推 sluggers: 票房B段班 三队有两队是北部球队 北部该加油了 06/21 19:03
366F:→ klwcoco: 台钢固守澄清湖就好 去大巨蛋根本赔钱 06/21 19:05
367F:推 redsucksndie: 喵喵突破原球场限制往上冲了 06/21 19:08
368F:推 Q00863: 亚太旁边有三条国道快速道路等级 06/21 19:13
369F:→ Q00863: 开车算很不错了 就是大众运输还是有点囧 06/21 19:13
370F:推 terry7627: 喵喵这还是在地方政府扯後腿的状态下,没被恶搞说不定 06/21 19:15
371F:→ terry7627: 就6队第一了 06/21 19:15
372F:→ s7968: 淡海就同党挺妈宝啊 06/21 19:15
373F:→ s7968: 双北人都知道淡海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就算室内也不想去 06/21 19:16
374F:推 alonzohorse: 不过双北这人口数加上收入其实不太合格…… 06/21 19:16
375F:推 Y225: 我只想问淡海二期谁想去啊?比淡海一期还更後面 06/21 19:18
376F:→ Y225: 都已经淡水山芝交界 06/21 19:19
377F:推 ELF007: 以新北来看 淡海跟树林一样远 06/21 19:21
378F:推 Y225: 我住板桥,树林方便多了 06/21 19:22
379F:推 ric3: 六楼你这辈子也还没看到,因为你看错了,统一主场只有排第 06/21 19:23
380F:→ ric3: 三喔 扣掉大巨蛋才排第一(大巨蛋主场票房没别队好) 06/21 19:24
381F:推 Y225: 不管台北人还是外地人,去树林都比树林方便多了 06/21 19:24
382F:推 homer00: 喵喵嗑药了吗 06/21 19:25
383F:推 ohlaohhh: 喵迷占20趴,我信了! 06/21 19:27
384F:推 lanevo9: 亚太门票没有涨太多 多少增加看球意愿 06/21 19:29
385F:推 zkow5566: 以前嘴喵的开始改口开始说自己主场太小了 06/21 19:32
386F:推 abcnelson654: 兄弟输了? 06/21 19:33
387F:推 petercyf: 看一些人在酸味全就知道根本搞不清楚状况,单纯为酸而 06/21 19:33
388F:→ petercyf: 酸 06/21 19:33
389F:推 macair: 无情战机迷,大巨蛋跟洲际同步衰退 06/21 19:34
390F:→ strikeman: 喵迷这样还能挺市真的难得。 06/21 19:35
391F:推 wer85841: 顶新地沟油就是欠酸阿 很奇怪吗 06/21 19:35
392F:→ Minihil: 哪有什麽挺不挺的问题 就只是进场看球而已 06/21 19:36
393F:推 marty7976: 恭喜统一 超猛的 06/21 19:36
394F:→ Minihil: 看个球还要有立场喔 那是球团和市府的问题乾球迷啥事 06/21 19:36
395F:推 sss961017: 旧台南球场停车位到底哪里难找?消防局那附近很多停车 06/21 19:37
396F:→ sss961017: 格好吗 06/21 19:37
397F:→ strikeman: 给喵迷respect,没大巨蛋场均多爪爪1000是真的猛。 06/21 19:38
398F:→ Minihil: 而且不少进场的其实也不是喵迷 就在台南工作的其他球迷 06/21 19:39
399F:→ Minihil: 也会看客队进啊 06/21 19:39
400F:→ chaos711021: 少把市府和球团做连结,支持狮队不代表挺市府 06/21 19:40
401F:→ cjs1011: 台南球场太烂尤其对女生超不友善 06/21 19:40
402F:推 garry79618: 亚太真的不要1605打了拉....热到要死 06/21 19:40
403F:推 wallacechen: 统一哪来含巨蛋人数也是第一 06/21 19:42
404F:推 sandemo: 以富邦的进场人数 06/21 19:44
405F:→ sandemo: 根本不需要企业包场 06/21 19:44
406F:嘘 pptsodog: 新北巨蛋要是在淡水我看完了 06/21 19:44
407F:→ roberttony: 怎麽全明星的主场反而是衰退的啊 06/21 19:46
408F:推 wallacechen: 中信目前巨蛋主场最多,结果人数还没第一 06/21 19:48
409F:→ WongTakashi: 很多 也没多到足以应付球赛好吗XD 06/21 19:48
410F:→ WongTakashi: 还要跟其他不是来看球赛的民众抢车位XDD 06/21 19:48
411F:→ wallacechen: 看来中信上半季战绩是多少影响到票房了 06/21 19:48
412F:→ wallacechen: 不过中信底子很厚,票房还是能几乎与第一的富邦差不 06/21 19:49
413F:推 walter3333: 天母+14%最多还要被酸 06/21 19:50
414F:推 a23639978a: 台南是完全没有大众运输的,都是自驾,只要确保球场骑 06/21 19:52
415F:→ Knulp: 味全就上半季只排了四场平日大巨蛋 下半季大巨蛋票房补回 06/21 19:52
416F:→ Knulp: 来就会校正了 06/21 19:52
417F:→ a23639978a: 车能到+好停车票房就不可能差到哪,反而双北因为高度 06/21 19:52
418F:→ a23639978a: 依赖大众运输,会让选址更受限 06/21 19:52
419F:推 funggung: 龙的大巨蛋场次尤其假日场集中在下半季,到时就追上去了 06/21 19:53
420F:推 lsj049: 洲际今年直接变票房毒药 06/21 19:57
421F:→ lsj049: 天母跟新庄都太小 应该要2万人球场 06/21 19:57
422F:推 lawyer94: 送走徐若熙影响太大了 06/21 19:59
423F:推 wer85841: 送走徐今年才有五大洋投好吗 傻了 06/21 20:03
424F:推 NTUOnline: 今年龙队是不是还没有周末大巨蛋? 06/21 20:03
425F:推 laybear: 我喵好扯 06/21 20:03
426F:→ NTUOnline: 印象中目前龙只有平日大巨蛋的样子?? 06/21 20:04
427F:→ ccsung: 亚太的晚场其实因为空旷风大满舒服的,下午场改成五点打 06/21 20:04
428F:→ ccsung: 比较好 06/21 20:04
429F:→ Y225: 乐天下半季也还有辣年糕和Sing动电台两个大趴 06/21 20:05
430F:推 apple7685: 亚太红利中 06/21 20:05
431F:推 puppyppo: 亚太周遭的永康安南 就是是台南人口最多的两个区,在台 06/21 20:08
432F:→ puppyppo: 南大部分是骑车开车,亚太好停车就是最大诱因,我从19 06/21 20:08
433F:→ puppyppo: 虽念成大开始在台南住了30年,还没搭过一次公车 06/21 20:08
434F:→ ccsung: 亚太离南科这麽近,明年开始如果南科公司开始包场员工福利 06/21 20:10
435F:→ ccsung: ,场均会更高 06/21 20:10
436F:推 sluggers: 喵喵属地黏着度高,主题日商品又很吸粉,现在会掉粉的 06/21 20:27
437F:→ sluggers: 只有饼瓜的调度。 06/21 20:27
438F:推 fanglala: 亚太球场好停车啊 整个球场乾净舒服 看球很赞 06/21 20:41
439F:→ fanglala: 旧台南球场真的要汰换掉 舒适度很差 06/21 20:42
440F:→ fanglala: 亚太球场不只路边可以停车 旁边还有三个大停车场 06/21 20:43
441F:推 granturismo: 酸过喵没球迷的要不要出来道歉咧 06/21 20:53
442F:推 sluggers: 不会道歉啦 那些人今年开始学会算满座率呢 06/21 21:02
443F:推 jobechi: 兄弟战绩烂也影响到票房 06/21 21:08
444F:推 jimelvis: 陈杰宪的知名度也是影响进场增加 06/21 21:21
445F:→ wenfei: 爪迷进场的掉好多 06/21 22:20
446F:→ hijodedios36: 亚太好扯喔 06/21 22:29
447F:推 curtis: 我龙真正的大巨蛋收入还没进来,四场都平日的 06/21 23:50
448F:推 andy00xx: 邦酸是不是看不懂字啊 新庄也是靠伟创? 06/2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