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 [紧急状况实施期间] ▲ 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179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场 开赛时间-16:05 味全龙        台钢雄鹰       | SS 刘俊纬       SS 曾子佑 3B 刘基鸿       RF 王博玄 2B 张政禹       3B 吴念庭 DH 朱育贤       DH 魔 鹰 LF 陈子豪       1B 郭阜林 CF 王顺和       LF 王柏融  C 林辰勳       CF 纪庆然 1B 拿莫‧伊漾      C 刘时豪 RF 张佑嘉       2B 胡冠俞                  SP 曾仁和       SP 黄子鹏 裁判名单   技术室 H 刘世伟 吴家维| 1B 王俊宏 陈进财 2B 范元淦 韩锡昌 3B 江春纬  转播频道  主播  球评  TIME  备注 ELTA体育1台 魏楚育 许峰宾  15:40 双语 ELTA体育MAX5 (无广告) ELTA.TV (多视角:MAX1~2) ---------------------------------------------------- MOMOTV(有线) 常富宁 陈师正 16:00 ---------------------------------------------------- 鹰TV       梁功斌 倪国展  15:40 YouTube ELTA体育1台        15:40 双语 ----------------------------------------------------  OTT平台 Vo:ELTA ELTA.TV (付费) HamiVideo (付费) Hami-CPBLTV (付费) Vo:MOMO 欢乐看FainTV (付费) CATCHPLAY+ (付费) Vo:鹰TV  YouTube (付费)  ●制作单位:爱尔达电视(统筹)/民视(摄影.导播.後台处理) ▲ [紧急状况实施期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7.80.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28691.A.1E1.html
1F:推 noble60503: 这开场好可爱 06/21 15:58
2F:推 qoo8327: 弟弟好可爱 06/21 15:58
3F:推 walkure: 直接唱名洪中,洪总一脸蒙,笑死 06/21 15:59
4F:→ davidex: 味全不练兵嘛 06/21 15:59
5F:推 Feriohan: 刚刚念lineup阿桃直接叫总仔红中,镜头带到红中张大嘴 06/21 15:59
6F:→ Feriohan: 超好笑 06/21 15:59
7F:推 machiang: 开场太可爱了拉xDD 06/21 16:00
8F:→ Feriohan: 红中想说我都做你阿公了… 06/21 16:00
9F:推 s7968: 这场不放推开实验室吗 06/21 16:01
10F:推 dido0208: 六月四点根本要中暑 06/21 16:02
11F:推 rickas0507: 龙队还想拿年度第一 06/21 16:03
12F:推 happy12: 这件球衣屁股真的好可爱 06/21 16:04
13F:推 lizwww: 虎王手套很棒 06/21 16:04
14F:推 AGODFATHER: 好热 06/21 16:04
15F:推 saw6904: 有练兵啊,练LF、1B、RF 06/21 16:04
16F:→ rickas0507: 低调人没先发 06/21 16:05
17F:→ AGODFATHER: 味全迷少好多 台钢昨天没赢大失败 06/21 16:05
18F:→ rayes: 1.5军对台钢了 06/21 16:07
19F:推 rickas0507: 刘23H 06/21 16:07
20F:→ dido0208: 安 06/21 16:07
21F:推 A80211ab: 这温度是气炸锅 06/21 16:08
22F:推 kevinapo: 都拿到季冠军了 06/21 16:08
23F:→ rickas0507: 天哥也休息 06/21 16:08
24F:推 mk08281207: 这打线真的运气不错 06/21 16:08
25F:推 wl2340167: 味全开练了 06/21 16:10
26F:推 weshu: 练兵不上捞嘛,觉得要找手感 06/21 16:10
27F:→ ash9911911: 还以为要掉了 06/21 16:10
28F:推 mk08281207: 主力轮休吧 06/21 16:10
29F:推 dido0208: 对啊,捞才该找手感 06/21 16:10
30F:→ duct: 基皮可惜 06/21 16:11
31F:推 rickas0507: 捞哥伤癒刚回来也是要轮休 06/21 16:11
32F:推 A80211ab: 朱哥该休了 06/21 16:11
33F:→ rickas0507: 捞哥有双响炮了,手感很火烫 06/21 16:11
34F:推 Kelsier27: 看起来好热 06/21 16:12
35F:推 IBM2340: 抓 06/21 16:13
36F:→ rickas0507: 被抓到 06/21 16:13
37F:→ ash9911911: 哩哥造 06/21 16:13
38F:推 skery3188: 蛤 06/21 16:13
39F:→ Kelsier27: 抓 06/21 16:13
40F:推 duct: 完全抓到XD 06/21 16:13
41F:推 bego487: 年轻人终究是年轻人 06/21 16:13
42F:推 mk08281207: 练兵 06/21 16:13
43F:推 LieFang: 再皮XDDD 06/21 16:13
44F:推 AGODFATHER: 赞喔 06/21 16:13
45F:推 dido0208: 有够菜 06/21 16:13
46F:推 LAN620: 抓你抓他的节奏 老经验 06/21 16:13
47F:推 ciled1: 弟弟在鹰tv 可爱 06/21 16:14
48F:推 balien99: 弟弟台语也太溜了 06/21 16:15
49F:推 duct: 今年味全满多这样在投球前固定动作时先跑一两步 提升成功率 06/21 16:15
50F:推 skery3188: 土投 06/21 16:16
51F:→ ash9911911: bb 06/21 16:18
52F:推 skery3188: 太放松喔 06/21 16:18
53F:推 AGODFATHER: 水喔 06/21 16:18
54F:推 bego487: 今天控球也太差了 06/21 16:18
55F:推 bamboooolife: 回顾凌波微步 06/21 16:18
56F:推 crayon1988: 心结 06/21 16:20
57F:推 ciled1: DP球:( 06/21 16:20
58F:推 duct: 一个瑕疵没DP 06/21 16:20
59F:推 rurutei: 王子... 06/21 16:20
60F:推 rickas0507: 转传歪了 06/21 16:20
61F:推 skery3188: 传飞 06/21 16:20
62F:推 Lusmall: 量子纠缠持续着 06/21 16:20
63F:→ rickas0507: 刘23守备还是得练 06/21 16:20
64F:推 csticker: 刘23传球是真的烂 06/21 16:20
65F:→ hy654: 船高了 06/21 16:20
66F:推 muching: 刘俊纬还是别守游击了吧 这跟拿莫守根本差不多 06/21 16:20
67F:推 mk08281207: 游击真的… 06/21 16:21
68F:推 aa97531aa: 假油稳的 06/21 16:21
69F:→ rickas0507: 没差,龙队练兵场 06/21 16:21
70F:→ duct: 传偏了 传到右边去 传左边可以顺势转身 06/21 16:21
71F:推 ganshins: 明明就刘23没传好球评在说什麽没浪费时间... 06/21 16:21
72F:推 Yanpen: 浣熊可爱 06/21 16:21
73F:→ rickas0507: 都有季後赛门票了 06/21 16:21
74F:→ winda6627: 台钢不会连曾都打不爆吧.. 06/21 16:21
75F:→ skery3188: 音速勒 06/21 16:21
76F:→ ash9911911: 墨镜大哥 06/21 16:22
77F:→ rickas0507: 曾球也没那麽好打,怕自己投倒自己而已 06/21 16:22
78F:→ a7788783: h 06/21 16:22
79F:推 ciled1: 大哥! 06/21 16:22
80F:→ duct: 还好没回来 06/21 16:22
81F:推 aimee51126: 总算有比较像样的安打了 06/21 16:22
82F:推 crayon1988: 至少有平飞安打了 06/21 16:22
83F:推 Kelsier27: 大哥! 06/21 16:22
84F:→ winda6627: 呵呵,曾不好打。 06/21 16:22
85F:推 Lusmall: 墨镜skin帅 06/21 16:23
86F:推 bego487: 如果是天哥就接杀了 06/21 16:23
87F:→ aimee51126: 曾之前有被打爆吗? 连邦都没打爆他欸 06/21 16:23
88F:→ kintaro1219: 大哥终於 06/21 16:23
89F:→ aimee51126: 啾啾这打线怎麽看也没比邦的强 06/21 16:23
90F:→ rickas0507: 冲天炮 06/21 16:23
91F:→ a7788783: 没了 06/21 16:23
92F:→ rickas0507: 没了 06/21 16:23
93F:推 skery3188: 蛤下庄 06/21 16:23
94F:推 anja1225: …… 06/21 16:23
95F:推 rurutei: -0...... 06/21 16:23
96F:→ rickas0507: 曾上次对邦邦掉4分 06/21 16:24
97F:→ rickas0507: 也投满5局 06/21 16:24
98F:推 GyroZeppeli: 有啊 在乐天的时候打爆过 06/21 16:24
99F:→ aimee51126: 上次对邦两分自责分而已吧 06/21 16:24
100F:推 crayon1988: 去年有阿 还在乐天那次石万金先发不是吗 06/21 16:24
101F:→ crayon1988: 今年调好就比较正常了吧 06/21 16:24
102F:→ aimee51126: 投手每年状况不一样啊 单就今年来说他又没有被打爆过 06/21 16:25
103F:推 rurutei: 去年有打爆ㄚ 後来被吱吱追上 最後伍55两局守下 06/21 16:25
104F:推 ciled1: …那场痛苦的延长赛大战对吧 06/21 16:25
105F:→ crayon1988: 台钢这打线差不多剩曾子佑还是人 其他全都在游魂 06/21 16:25
106F:→ rurutei: 这个弟弟是谁 06/21 16:25
107F:推 Kelsier27: 弟弟可爱 06/21 16:25
108F:嘘 jiawei9999: 少年阿桃 06/21 16:26
109F:推 sh9129: 阿桃 06/21 16:26
110F:推 s22shadowl: 他做到了 06/21 16:26
111F:→ sh9129: 细汉阿桃 06/21 16:26
112F:→ crayon1988: 他做到了 06/21 16:26
113F:→ ciled1: 他做到了 欣慰 06/21 16:26
114F:推 wl2340167: wow 06/21 16:26
115F:→ jiawei9999: 台语讲的比我阿嬷还厉害 06/21 16:26
116F:→ ash9911911: 哇你谁 06/21 16:26
117F:→ duct: 这球居然 06/21 16:26
118F:推 mithuang: 进化了 06/21 16:26
119F:推 rurutei: 他自己也不相信XD 06/21 16:27
120F:推 kintaro1219: 魔关羽昨天可以挡住吧! 06/21 16:27
121F:→ Kelsier27: 魔关羽要站稳没 06/21 16:27
122F:→ keane91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9j6xNpi9E 06/21 16:27
123F:→ crayon1988: 他又做到了 06/21 16:28
124F:推 rurutei: YBSG! 06/21 16:29
125F:推 ash9911911: 打到20万的器材XD 06/21 16:29
126F:推 s22shadowl: 20w差点飞了 06/21 16:29
127F:推 Kelsier27: 好好笑 06/21 16:29
128F:→ crayon1988: 二十万差点爆掉 06/21 16:29
129F:推 wl2340167: 笑死 06/21 16:29
130F:推 daicloud: 20万的设备 06/21 16:29
131F:推 sh9129: 差点20万 06/21 16:29
132F:推 Dejan: XDDD 20万 06/21 16:29
133F:推 rickas0507: 20万,笑死 06/21 16:29
134F:推 alonzohorse: 20万 06/21 16:29
135F:→ wl2340167: 味全收发票 06/21 16:29
136F:推 s002266: 笑死 20万设备差点被击落 06/21 16:29
137F:推 daNpaX: 哇那真的很重要欸 06/21 16:30
138F:→ daicloud: 是啦啦队视角的设备接收器 06/21 16:30
139F:→ ash9911911: 我只是打个界外球被罚20万 06/21 16:30
140F:→ sh9129: wingstar讯号XDDD 06/21 16:30
141F:推 anikicatcat: 笑死 06/21 16:30
142F:→ rickas0507: 棉被人炸一发 06/21 16:31
143F:推 eink: 讯号太重要 不止20万 06/21 16:31
144F:推 sadist: 怪谁阿 鬼叫什麽 06/21 16:31
145F:推 DillMichel: 转播咖超大一声好好笑 06/21 16:31
146F:推 s22shadowl: 不是招牌! 06/21 16:34
147F:推 dbdudsorj: 巧打大王!!! 06/21 16:34
148F:→ ash9911911: 又吐沙 06/21 16:34
149F:推 Kelsier27: 大王! 06/21 16:34
150F:推 ciled1: 大王! 06/21 16:34
151F:推 NamelessMoon: 融融棒棒 06/21 16:34
152F:推 DPDPDPDPDPDP: 起爆剂来了 06/21 16:34
153F:推 wl2340167: 土砂! 06/21 16:34
154F:推 LAN620: 投手也想让你勾 06/21 16:35
155F:推 aimee51126: 又轮到不会点的庆记了 06/21 16:35
156F:推 s22shadowl: 帽子太大了啦 06/21 16:36
157F:推 dbdudsorj: 水饺的帽子 06/21 16:36
158F:推 a7788783: 穿了 06/21 16:37
159F:推 rurutei: 白马!! 06/21 16:37
160F:推 ciled1: 幸运庆纪 06/21 16:38
161F:推 s22shadowl: 变2B 06/21 16:38
162F:推 frank123ya: 77777777777777 这跑垒 06/21 16:38
163F:→ dbdudsorj: 哇靠 大家都超拼 06/21 16:38
164F:推 Kelsier27: 白马! 06/21 16:38
165F:→ ash9911911: 趁传上二垒 06/21 16:38
166F:推 aimee51126: 他真的很赛XD 06/21 16:38
167F:推 crayon1988: 没事吧 06/21 16:38
168F:推 bego487: 曾不好打 06/21 16:38
169F:推 wl2340167: 2B 7777 06/21 16:38
170F:推 alisa99: 赞喔 06/21 16:38
171F:推 rickas0507: 阿嘎在传三小 06/21 16:38
172F:→ rurutei: 靠赛还不错XD 06/21 16:38
173F:推 skery3188: 滑龙舟 06/21 16:38
174F:→ crayon1988: 零出23垒 台钢得几分 06/21 16:38
175F:→ winda6627: 呵呵。 06/21 16:38
176F:→ bego487: 曾仁和要爆了... 06/21 16:38
177F:推 koko123: 起爆鸡大王 06/21 16:38
178F:推 csticker: 这两个传球真的有够烂… 06/21 16:38
179F:推 bowlling: 没必要传三垒 06/21 16:38
180F:推 mithuang: 没洋投的龙就没特异功能了 06/21 16:38
181F:推 JWrld4L: 大王有认真跑欸 06/21 16:38
182F:→ a7788783: 小玉还煞车 06/21 16:38
183F:→ dbdudsorj: 大王还煞车 06/21 16:38
184F:→ s22shadowl: 鸡皮能挡住这球真猛 06/21 16:39
185F:→ frank123ya: 合格猪救命啊RRRRRRRRRRRRRRRRRRRRR 06/21 16:39
186F:→ a7788783: 不够远 06/21 16:39
187F:→ bego487: 这应该要阻挡打者上二垒比较好吧 传三垒太赌了 06/21 16:39
188F:推 NamelessMoon: 不够远 06/21 16:39
189F:→ ciled1: 太浅了 06/21 16:39
190F:→ rickas0507: 刘23没必要传三垒 06/21 16:39
191F:→ alisa99: 可惜 06/21 16:39
192F:→ aimee51126: 看来要0分 连续19颗蛋? 06/21 16:39
193F:→ csticker: 守备突然变好破…有点难看 06/21 16:39
194F:→ JWrld4L: 完蛋 残垒预备 06/21 16:39
195F:推 Franc1224: 没了 06/21 16:39
196F:→ rickas0507: 1.5军,总是要练菜鸡 06/21 16:39
197F:→ mithuang: 要爆要爆的 06/21 16:40
198F:→ dbdudsorj: 又自杀棒 06/21 16:40
199F:→ ciled1: 魔关羽今天星级多少 06/21 16:40
200F:推 LAN620: 一分都不想给 06/21 16:40
201F:推 crayon1988: 消化试合也加油一下 06/21 16:40
202F:推 muching: 二游守备对调就好了 06/21 16:40
203F:→ ash9911911: 不会要满垒计吧 06/21 16:40
204F:→ a7788783: 要塞满垒? 06/21 16:40
205F:→ bego487: 曾仁和今天控球真的不行 06/21 16:41
206F:推 justid: 要满垒计了吗 06/21 16:41
207F:推 humorboy: 曾仁和看看这局会不会爆 06/21 16:41
208F:→ dido0208: 曾是不是只有前两场不错而已 06/21 16:41
209F:推 AGODFATHER: 失打 06/21 16:41
210F:推 www90173: 要被k了吗 06/21 16:41
211F:→ ciled1: 味浓 06/21 16:41
212F:推 joshua88811: 这首呛司太爽了 06/21 16:42
213F:→ a7788783: K 06/21 16:42
214F:→ crayon1988: K 06/21 16:42
215F:推 NamelessMoon: ............ 06/21 16:42
216F:→ humorboy: 被变速球K 太鸟了 06/21 16:42
217F:推 rickas0507: K 06/21 16:42
218F:推 TiauEX: 惨了要中计 06/21 16:42
219F:推 aimee51126: 得个分这麽难吗? 比足球队还要烂了 06/21 16:42
220F:推 s22shadowl: 差满多 06/21 16:42
221F:推 duct: KKK 06/21 16:42
222F:推 dbdudsorj: 一堆我就烂的自杀棒 06/21 16:42
223F:→ ciled1: 不意外 又要残垒大队了 06/21 16:42
224F:→ a7788783: 红中无奈碎碎念 06/21 16:42
225F:→ Dejan: 这基本功能力好惨 06/21 16:42
226F:→ dido0208: 挥好大力 06/21 16:42
227F:推 a1234561723: 能得分吗?? 06/21 16:42
228F:→ rickas0507: 啾打线持续凉 06/21 16:42
229F:→ KINGTIGERX: 囧 06/21 16:42
230F:→ www90173: 还我朱盟 06/21 16:42
231F:推 Franc1224: 妥妥的自杀棒 06/21 16:42
232F:→ humorboy: 应该好好把球带进来 球棒控制打出去 06/21 16:42
233F:→ crayon1988: 明显只会打直球 06/21 16:42
234F:→ ash9911911: 有安打串不起来 啾啾老熟了 06/21 16:42
235F:推 kintaro1219: 三坏变三振。。。 06/21 16:42
236F:推 JWrld4L: 这支队伍没救了 06/21 16:42
237F:→ joshua88811: 红中XD 无灾影勒帕沙毁 06/21 16:42
238F:推 rurutei: 准备中计 06/21 16:42
239F:→ ciled1: yoyo可以救救我啾吗 06/21 16:42
240F:→ NamelessMoon: Yoyo拜托 06/21 16:42
241F:→ dbdudsorj: 一群日子过太爽的安逸自杀棒 06/21 16:42
242F:→ kintaro1219: 连续几局没分了。。。 06/21 16:42
243F:推 Maguro: 18颗蛋了… 06/21 16:43
244F:推 Kelsier27: 拜托啦 06/21 16:43
245F:推 cloud1741: 二垒还是稳稳练朱盟吧... 06/21 16:43
246F:推 mix5172000: 台钢打击好烂 06/21 16:43
247F:→ kintaro1219: 应该下庄 06/21 16:43
248F:推 Jimimy: 台钢不会得分的 06/21 16:43
249F:→ aimee51126: 不意外啊 六月打击最後一名的队 06/21 16:43
250F:推 kungfu: yoyo最难对付 06/21 16:43
251F:推 dido0208: 全队近况最好的 06/21 16:44
252F:推 evaliao: 不如练盟盟... 06/21 16:44
253F:推 crayon1988: .067 06/21 16:44
254F:推 a7788783: 穿了 06/21 16:44
255F:推 s22shadowl: 全村的希望 06/21 16:44
256F:推 TiauEX: 还好有金孙 06/21 16:44
257F:推 ash9911911: 还得是金孙QQ 06/21 16:44
258F:推 ciled1: yoyo!!!!! 06/21 16:44
259F:→ kintaro1219: 终於。。。 06/21 16:44
260F:推 jsai: yoooooooooooooooooooo 06/21 16:44
261F:→ Kelsier27: 金孙 06/21 16:44
262F:→ aimee51126: 整队只有他醒着 06/21 16:44
263F:→ evaliao: 还是要靠YOYO 06/21 16:44
264F:推 dbdudsorj: 自杀棒跟强棒的差距 06/21 16:44
265F:→ a7788783: 0:2 06/21 16:44
266F:推 NamelessMoon: 还得是Yoyo啊 06/21 16:44
267F:推 tonykingtwo: 状元好强 06/21 16:44
268F:推 wl2340167: SUPER HEROOOOO 06/21 16:44
269F:推 humorboy: 还得要靠曾子佑 06/21 16:44
270F:→ crayon1988: 中穿 不愧是全村唯一的希望 06/21 16:44
271F:推 Dejan: goal~~~~~~~ 06/21 16:44
272F:推 upupchilds: 爱Yoyo!!!! 06/21 16:44
273F:推 skery3188: 爆了 06/21 16:44
274F:推 rurutei: 金孙 06/21 16:44
275F:→ jonsir: 状元连两天醒着 06/21 16:44
276F:推 www90173: 最近都靠yoyo... 06/21 16:44
277F:推 IBM2340: 佑佑好粗 06/21 16:44
278F:推 alisa99: yoyo帅啦 06/21 16:44
279F:推 bego487: 曾子佑状况真的有够好 06/21 16:44
280F:→ duct: 真强 06/21 16:44
281F:→ kungfu: 回传二垒好像慢半拍 06/21 16:44
282F:推 Yanpen: yoyo!!!!! 06/21 16:44
283F:推 luisak: 台钢89棒真的很没用XD 06/21 16:44
284F:推 qoo8327: yoyo~~~ 06/21 16:44
285F:推 JWrld4L: 状元最近扛到腿快断了 06/21 16:45
286F:推 Maguro: 终於得分啦!! 06/21 16:45
287F:推 neverheifetz: 好粗 06/21 16:45
288F:推 AGODFATHER: Yoyo长大了QQ 06/21 16:45
289F:推 Lusmall: 整队靠yoyo 06/21 16:45
290F:推 joshua88811: Yoyoyoyoyoyoyoyoyo 06/21 16:45
291F:→ crayon1988: 杂鱼跟真的有天赋的差距还是天与地 06/21 16:45
292F:→ aimee51126: 想到开季有人要他下二军换朱盟上XDD 06/21 16:45
293F:→ s22shadowl: 没给 06/21 16:45
294F:推 NoEric: 上次再见也是天降神兵yoyo 06/21 16:45
295F:推 frank123ya: 妈的 还是要靠金孙ˊ口ˋ 06/21 16:45
296F:推 s002266: 还是要靠金孙 06/21 16:45
297F:→ skery3188: 肉包太多了 06/21 16:45
298F:→ bego487: 曾子佑打第一棒好像比较顺 06/21 16:45
299F:→ kintaro1219: 状况好坏真的差别好大 06/21 16:45
300F:推 signm: 玩棒球别泉 06/21 16:45
301F:推 rickas0507: 没捡 06/21 16:45
302F:推 korzen: 长金孙最近很烫 06/21 16:45
303F:→ duct: 不给 06/21 16:45
304F:→ wl2340167: 王子连线 06/21 16:45
305F:→ ash9911911: 感觉他还是比较适合第一棒 前两年打第一棒打很好 06/21 16:45
306F:推 hoodia: 终於得分了!比拿到冠军更开心 06/21 16:45
307F:→ signm: 5号位 06/21 16:45
308F:→ ash9911911: 今年给他排第二棒就不太适应的感觉 调回来状况又好了 06/21 16:46
309F:推 lyleselena: 上半季冠军是味全洋投,土投根本没用 06/21 16:46
310F:推 qwerbear13: 红中的金孙 06/21 16:46
311F:推 rurutei: 太多人适合第一棒了 文杰也很适合XD 06/21 16:46
312F:推 anja1225: 真的得靠yoyo 06/21 16:46
313F:→ aimee51126: 等WJ回来 可以去二棒 跟首年一样让YO第一棒好了 06/21 16:46
314F:推 crayon1988: 之前一棒是WJ阿 只是曾子佑五月也低潮 06/21 16:47
315F:推 signm: 所以味全就是靠洋投嘛,讲完谁反对 06/21 16:47
316F:推 rickas0507: 嗯?六队都靠洋投啊 06/21 16:47
317F:推 youngorg: 哪队不靠洋投 06/21 16:47
318F:→ aimee51126: 哪队没靠洋投 只是味全的找得特别强而已 认了吧 06/21 16:47
319F:推 lyenia: 味全的打击也不差啊,直接说靠洋投太武断了 06/21 16:47
320F:→ ash9911911: 这就很烦恼 WJ调到第三棒也是打不好XD 06/21 16:47
321F:推 yj80039: 洋投有问题吗 哪一队没用洋投的 06/21 16:47
322F:推 frank123ya: 干 连线啦 06/21 16:48
323F:推 s22shadowl: 又又又又连线 06/21 16:48
324F:→ ash9911911: 王子连线你敢信 06/21 16:48
325F:推 joshua88811: 这首呛司真的很棒 06/21 16:48
326F:推 ciled1: 连线!!这 06/21 16:48
327F:→ rickas0507: 要酸洋投也看一下,六队哪个不找洋投 06/21 16:48
328F:推 dbdudsorj: 连线 06/21 16:48
329F:推 bego487: 爆了 06/21 16:48
330F:→ crayon1988: 连线 扯 06/21 16:48
331F:推 wl2340167: 太神啦 王子连线 06/21 16:48
332F:推 jsai: 居然连线了 06/21 16:48
333F:推 rurutei: 没有心结!! 06/21 16:48
334F:推 skery3188: 弱肩 06/21 16:48
335F:推 alice032: 王子仲 06/21 16:48
336F:推 alisa99: 蛤这是我认识的台钢吗? 06/21 16:48
337F:推 Kelsier27: 王子最近会连线了 06/21 16:48
338F:推 NamelessMoon: 各位观众!!王子连线了!!!! 06/21 16:48
339F:推 Yanpen: 又连线啦 06/21 16:48
340F:推 AGODFATHER: 连线啦 06/21 16:48
341F:→ kintaro1219: 王子连线@@? 06/21 16:48
342F:→ bego487: 如果是天哥就接到了 06/21 16:48
343F:推 neverheifetz: 王子连线 什麽奇蹟 06/21 16:48
344F:推 signm: 阿桃我想下班 06/21 16:48
345F:推 IBM2340: 要操阿桃了 06/21 16:48
346F:推 kungfu: 小弟弟是醉了吗 06/21 16:48
347F:→ alisa99: 得分这麽容易XD 06/21 16:48
348F:→ rurutei: 这弟弟嗑了什麽== 06/21 16:48
349F:推 Lusmall: 不纠缠啦啦啦 06/21 16:48
350F:→ Kelsier27: 弟弟XDDD 06/21 16:48
351F:推 TiauEX: 弟弟这舞步有点魔幻 06/21 16:48
352F:→ AGODFATHER: 红中站起来啦 06/21 16:48
353F:推 jn9515: 除了邦邦跟啾啾哪对没有只靠洋投的 只有2两队有固定先发土 06/21 16:48
354F:→ crayon1988: 找洋投又没什麽 谁不用 谁不想找强的 06/21 16:48
355F:→ mit1614: 没有洋投的 味全 06/21 16:48
356F:→ kintaro1219: 原来不是天网。。。 06/21 16:48
357F:→ alisa99: 王子连线好几次了 06/21 16:48
358F:→ hy654: 一直乱传XDD 06/21 16:48
359F:→ crayon1988: 洋投联盟都十几年了 第一天看球吗 06/21 16:49
360F:→ lyenia: 这弟弟顶个小光头满可爱的哈哈 06/21 16:49
361F:推 sh9129: 王子连线好帅 06/21 16:49
362F:推 r6832508: 天网可能就接到了 06/21 16:49
363F:→ skery3188: 练兵吧 06/21 16:49
364F:→ wl2340167: 文杰有阵子五棒保护大哥感觉不错 但他打五棒真的浪费 06/21 16:49
365F:→ kintaro1219: 伤?? 06/21 16:49
366F:→ signm: 受伤? 06/21 16:49
367F:→ rickas0507: 受伤? 06/21 16:49
368F:→ dbdudsorj: 新球迷可能不知道当年统一三连霸几乎靠洋投撑起来 06/21 16:49
369F:→ wl2340167: 123王子WJ如果都状况正常那真的太舒服 06/21 16:49
370F:→ crayon1988: 受伤了? 06/21 16:49
371F:→ jonsir: 又受伤了? 06/21 16:49
372F:推 ciled1: ? 06/21 16:49
373F:→ Lusmall: ? 06/21 16:49
374F:→ signm: 不是吧 06/21 16:50
375F:→ wahaha888: 又 又伤了? 06/21 16:50
376F:推 barry610171: TS最多只能带三个 不然就147特供 06/21 16:50
377F:→ ash9911911: 伤了吗 06/21 16:50
378F:→ dbdudsorj: 哇 真的受伤?! 06/21 16:50
379F:推 s22shadowl: 直接下了? 06/21 16:50
380F:推 bego487: 中职哪队不靠洋投 味全本来在这上面就有优势啊 06/21 16:50
381F:推 jacky77437: 中暑吗? 06/21 16:50
382F:→ jonsir: 今年也没投几场 也太痛了吧 06/21 16:50
383F:推 duct: 换了 06/21 16:50
384F:推 LAN620: 太热 06/21 16:50
385F:→ kintaro1219: 龙用土投就现形啦? 06/21 16:50
386F:→ crayon1988: 中暑吗 保重 06/21 16:50
387F:推 bread220: 又! 06/21 16:50
388F:→ rickas0507: 土虱脸色苍白 06/21 16:50
389F:推 Maguro: 中暑? 06/21 16:50
390F:→ bego487: ........ 06/21 16:50
391F:推 AGODFATHER: WJ纯长打率比较高 打第一棒好了 06/21 16:50
392F:→ Lusmall: 太热了 06/21 16:50
393F:推 mamamia777: 感觉像中暑? 06/21 16:50
394F:→ signm: 太阳也没再投上上方了 06/21 16:50
395F:→ rickas0507: 中暑的样子 06/21 16:50
396F:推 A80211ab: 很像中暑 06/21 16:50
397F:推 NamelessMoon: 是中暑吗? 06/21 16:50
398F:推 mutohchi: 扭到? 06/21 16:50
399F:→ Maguro: 走路感觉摇摇晃晃 06/21 16:50
400F:→ kuchibu: 大柠檬的好惨 06/21 16:50
401F:推 xptx: 看来要换了 06/21 16:50
402F:→ LAN620: 走路好像也有点一颇 06/21 16:50
403F:→ turkiali01: 下了0.0 06/21 16:51
404F:→ AGODFATHER: 台钢焦热地狱 06/21 16:51
405F:→ rickas0507: 土虱身体保重 06/21 16:51
406F:→ kintaro1219: 保重 06/21 16:51
407F:→ crayon1988: 这天气真的不好搞 之前狂下雨 最近超热 06/21 16:51
408F:→ Dejan: 保重啊 06/21 16:51
409F:→ ash9911911: 中暑的话不意外啦 这种天气打四点很要命 06/21 16:51
410F:推 aimee51126: 这天气真的很残酷 06/21 16:51
411F:→ signm: 应该是中暑 06/21 16:51
412F:→ wl2340167: 保重 中暑吧 06/21 16:51
413F:推 lyenia: 改五点开打吧… 06/21 16:51
414F:推 balien99: 真的是太热 06/21 16:51
415F:→ Lusmall: 高雄最近超级热 06/21 16:51
416F:嘘 lizwww: 中职哪队都靠土投 讲出来 06/21 16:51
417F:→ rickas0507: 脸色很差啊 06/21 16:51
418F:→ kuchibu: 被热鼠了吗 06/21 16:51
419F:推 zip00000: 太热吧? 06/21 16:51
420F:推 anikicatcat: 土虱保重 06/21 16:51
421F:推 youare: 欸不是 都多久没投球了 一投就中暑? 06/21 16:51
422F:→ duct: 看起来应该是中暑 没有哪边受伤 06/21 16:51
423F:推 IBM2340: 中署 06/21 16:51
424F:推 CaminoI: 身体不舒服 不像是伤 06/21 16:51
425F:推 bowlling: 感觉中暑 06/21 16:51
426F:→ NamelessMoon: 天气是真的很热... 06/21 16:51
427F:→ A80211ab: 全台都是气炸锅 06/21 16:51
428F:→ AGODFATHER: 赶快散热吧 06/21 16:51
429F:→ xptx: 开场到现场投手都有阴影挡太阳 06/21 16:51
430F:推 skery3188: 太热了 06/21 16:51
431F:推 tonykingtwo: 烤熟了 06/21 16:51
432F:→ signm: 我跟你讲下半季客队外野很硬 06/21 16:51
433F:推 dvr: 中暑 06/21 16:51
434F:→ wahaha888: 开起来应该是中暑? 06/21 16:51
435F:→ a1234561723: 伤退?? 06/21 16:51
436F:推 LieFang: 热到靠北 06/21 16:51
437F:推 frank123ya: 一脸中暑 脸色超难看 06/21 16:51
438F:→ NoLimination: 六月底了 其实不适合四点打了 06/21 16:51
439F:推 jn9515: 南部艳阳高照 又4点开打 超热 06/21 16:51
440F:→ bego487: 最近是真的很热 06/21 16:51
441F:→ balien99: 富邦跟台钢的土投也算很扛啊有什麽问题 06/21 16:51
442F:→ jonsir: 二军2点打不是更晒吗 06/21 16:51
443F:→ duct: 今天这天气中暑跟多久没投球有什麽关联? 06/21 16:51
444F:→ signm: 外野是完全没遮蔽 06/21 16:51
445F:→ frank123ya: 王俊宏看起来也快热死了 救命啊 06/21 16:52
446F:→ ash9911911: 2军就更辛苦 打2点的 06/21 16:52
447F:→ IBM2340: 下半季要去外野呢 06/21 16:52
448F:→ AGODFATHER: 喝水500cc 06/21 16:52
449F:→ waslisa1211: 走在路上像在烤箱里 06/21 16:52
450F:推 badname: 这几天真的热 06/21 16:52
451F:→ dvr: 有些中暑头会胀痛 06/21 16:52
452F:→ bowlling: 夏天晚一点开打对球员跟球迷都好吧 06/21 16:52
453F:→ signm: 不是,阿怎麽没人补水 06/21 16:52
454F:推 alonzohorse: 中暑吗 06/21 16:52
455F:→ bego487: 看起来是真的很不舒服 保重 06/21 16:52
456F:→ crayon1988: 不过之前七八月也是四点开打 去年常看到大医生被烤熟 06/21 16:52
457F:→ NoEric: 下半季可以体验要求已久的左外野罗 06/21 16:52
458F:推 www90173: 感觉是中暑 06/21 16:52
459F:→ LAN620: 中暑过很像 感冒+晕眩 身体会软 06/21 16:52
460F:→ rickas0507: 天气真的很热,讲那种多久没投球的可以滚啦 06/21 16:52
461F:推 GivemeApen: 土虱烤熟了 06/21 16:52
462F:推 mutohchi: 南部太热了 五点後打比较好 06/21 16:52
463F:→ ash9911911: 中场饮水500CC 喝水 06/21 16:52
464F:推 justyesung: 下半季客场要去最喜欢的外野了 06/21 16:52
465F:→ frank123ya: 烤的土虱 06/21 16:52
466F:推 walkure: 欢迎来左外野晒太阳 06/21 16:53
467F:→ balien99: 中暑晚上大便会流汤 06/21 16:53
468F:推 TiauEX: 中暑没处理好也是蛮危险的 06/21 16:53
469F:推 aimee51126: 好奇开左外对票房会是有帮助吗? 还是不太影响? 06/21 16:53
470F:推 mithuang: 龙洋投平均ERA不到3,目前1.2局就3分 06/21 16:53
471F:推 youare: 後面上来投球的不是人喔? 这麽热停赛啊 06/21 16:53
472F:推 justyesung: 应该没啥帮助 但是客队喜欢就让他们去吧 06/21 16:53
473F:→ ash9911911: 中暑了还把帽子戴回去不闷吗 06/21 16:53
474F:推 signm: 今年南部已经不是去年那种,才开始已经挂几个了 06/21 16:54
475F:推 ciled1: 开左外野至少不会再被骂敛财 逼客队买比较贵的内野 06/21 16:54
476F:推 AGODFATHER: 要不要去鹰皇水疗 06/21 16:54
477F:推 Sean0211: 南部夏天真的不适合打白天 06/21 16:54
478F:推 Kelsier27: 土虱保重啊 06/21 16:54
479F:→ walkure: 下半季就知道了,但高雄进场人数绝对跟天气热有正相关, 06/21 16:54
480F:→ walkure: 遇过太多人说去过几次气氛很好,但真的太热 06/21 16:54
481F:→ ash9911911: 反正有人吵就开给他们阿 不然嫌东嫌西 开了就没话讲了 06/21 16:54
482F:→ aimee51126: 很热的话 本来会来的客队迷 还是会买三垒侧吧? 06/21 16:54
483F:→ aimee51126: 会因为便宜而新增愿意来的客场球迷 我看应该不多 06/21 16:55
484F:推 alisa99: 哈哈真的跑 06/21 16:55
485F:推 crayon1988: SB 06/21 16:55
486F:推 LAN620: 台湾的巨蛋 没有开关的问题 只需要冷气 06/21 16:55
487F:推 joshua88811: 只能说室外球场这种时间能进场都是真爱 06/21 16:55
488F:→ duct: 外野有可能加个遮阳吗? 06/21 16:55
489F:→ AGODFATHER: 开盗 06/21 16:55
490F:→ balien99: 开左外野人数一定很差,票价又被稀释 06/21 16:55
491F:→ ash9911911: 开孟濠的被动 06/21 16:55
492F:→ NoEric: 还有下雨没地方躲 南部是非赛季才不下雨 06/21 16:55
493F:→ duct: 还是不流通会更热 06/21 16:55
494F:→ balien99: 只是被骂到一个不得不开的时候了 06/21 16:55
495F:推 artwu: 原本的三垒客队是晒不到太阳的 06/21 16:56
496F:推 signm: 如果是加高澄清湖屋顶不知道有没有用 06/21 16:56
497F:→ crayon1988: 有遮加减有帮助吧 虽然还是很热 06/21 16:56
498F:推 EJ6: 这种天气四点打真的可恶 06/21 16:56
499F:→ balien99: 原本的三垒侧四点开打都晒不到太阳的 06/21 16:56
500F:→ joshua88811: 所以高雄真的需要一个巨蛋 06/21 16:56
501F:→ aimee51126: 确实 就给球迷多一个选择 不要被骂强迫客队在三垒这样 06/21 16:56
502F:推 Franc1224: 感觉大哥会当好人 06/21 16:56
503F:推 rickas0507: 没捡 06/21 16:56
504F:→ signm: https://i.verb.tw/XbzcXWCX.jpg 昨天4点样子 06/21 16:56
505F:→ duct: 这完全进去也不捡 06/21 16:56
506F:嘘 lizwww: 最近下了两个礼拜哪里没下 讲干话喔 06/21 16:56
507F:→ balien99: 下半季左外野真的会被晒到哭 06/21 16:56
508F:→ AGODFATHER: 大哥戴着什麽 06/21 16:57
509F:→ joshua88811: 加屋顶更惨 热变闷热 06/21 16:57
510F:→ ash9911911: 不要直晒就好很多了 现在高雄太阳晒是会刺痛那种 06/21 16:57
511F:→ signm: 外野根本是地狱模式 06/21 16:57
512F:→ crayon1988: 墨镜 06/21 16:57
513F:→ NoEric: 刚刚画面客队没太阳 06/21 16:57
514F:推 bego487: 要保送抓-0吗 06/21 16:57
515F:→ muching: 好球接成坏球 06/21 16:57
516F:→ balien99: 大哥要三分球了吗 06/21 16:57
517F:推 alonzohorse: 外野很刺激喔,之前坐一垒侧就被晒烂 06/21 16:57
518F:推 luisak: 今天高雄太阳很恐怖啊 06/21 16:57
519F:→ AGODFATHER: AI瞄具? 06/21 16:57
520F:→ balien99: moya for 3 06/21 16:57
521F:推 CaminoI: 嫌内野票价比较贵贵?但外野肯定曝晒到怀疑人生 06/21 16:58
522F:推 alisa99: 加屋顶变烤箱,看日本就知道了 06/21 16:58
523F:推 dido0208: 六月高雄还在排四点比赛,就是会一堆人中暑 06/21 16:58
524F:推 s22shadowl: 这个也在打 06/21 16:58
525F:推 signm: 热,湿气又高,你根本无法散热 06/21 16:58
526F:推 hoodia: 高雄人,这种天气完全不想出门… 06/21 16:58
527F:→ AGODFATHER: 挑一下吧 06/21 16:58
528F:→ balien99: 我宁可多一百不要晒太阳,下半季一直叫的客场观众马上就 06/21 16:58
529F:→ CaminoI: 满垒 06/21 16:58
530F:推 s22shadowl: 又BB 06/21 16:58
531F:→ balien99: 知道了 06/21 16:58
532F:→ hoodia: 晚上六点半过後才会想往外走走 06/21 16:59
533F:推 tonykingtwo: 撤退战一直BB不行啊 06/21 16:59
534F:推 ciled1: 太无情了 塞满垒 06/21 16:59
535F:→ signm: 太明显了 06/21 16:59
536F:推 Maguro: 满垒攻击 06/21 16:59
537F:→ ash9911911: 满垒啾 怕 06/21 16:59
538F:→ AGODFATHER: 5:30再出门差不多 06/21 16:59
539F:推 bego487: 满垒哦 啾啾凉了 06/21 16:59
540F:→ CaminoI: 加盖请参考西武假蛋 吴念庭认证热起来比澄清湖热 06/21 16:59
541F:→ alisa99: 聪明,塞满垒就下庄了 06/21 16:59
542F:→ signm: 好消息满垒了,坏消息 满垒了 06/21 16:59
543F:推 rurutei: -0喔 不用紧张了 06/21 16:59
544F:→ CaminoI: 甚至去年西武自家投手还好几位投到中暑 06/21 16:59
545F:推 Lusmall: 凉 06/21 16:59
546F:→ signm: 1成83恭喜 06/21 16:59
547F:嘘 wwwsss1229: -0 要雷几把 06/21 17:00
548F:推 s22shadowl: 平凡飞球 06/21 17:00
549F:→ Maguro: 啾是被攻击的那个 06/21 17:00
550F:推 turkiali01: 满垒 稳了 你看吧-0 06/21 17:00
551F:推 mithuang: 2局打了1小时 06/21 17:00
552F:→ ash9911911: 满垒啾稳定发挥 06/21 17:00
553F:→ ciled1: 好人 06/21 17:00
554F:推 Franc1224: 可以去上厕所了 06/21 17:00
555F:推 skery3188: 下庄 06/21 17:00
556F:推 duct: FO 06/21 17:00
557F:推 NamelessMoon: 下庄了 懂投喔塞满垒XD 06/21 17:00
558F:推 Kelsier27: 唉唉 06/21 17:00
559F:推 crayon1988: FO 无双结束了吗 06/21 17:00
560F:推 Din192837465: 满垒的啾 06/21 17:00
561F:推 alonzohorse: 敲到棒头 06/21 17:00
562F:→ signm: 就说吧 06/21 17:00
563F:→ CaminoI: 懂塞满垒 XD 06/21 17:00
564F:推 aimee51126: 满垒真的没有意外 06/21 17:00
565F:推 www90173: 打这种真的没啥用 06/21 17:00
566F:推 a1234561723: 满垒数据骗不了人,真的惨 06/21 17:00
567F:推 dbdudsorj: -0 年底危险 06/21 17:00
568F:→ ash9911911: 无双应该放完了 可以给宋弟练了 06/21 17:00
569F:→ AGODFATHER: 累了 06/21 17:00
570F:推 humorboy: 这场打超慢,夏天应该17:05比较刚好 06/21 17:00
571F:→ turkiali01: 满垒有Debuff XDDDD 06/21 17:00
572F:→ signm: 你懂那种麻痹感觉吗 06/21 17:00
573F:推 dismonkey: 三分哪来撤退战 才2局 06/21 17:01
574F:推 ds080808: 一垒换宋弟 06/21 17:01
575F:嘘 joshua88811: -0 本季ops很高捏…危险三小 06/21 17:01
576F:→ CaminoI: 到底为什麽澄清湖和亚太都还在假日四点开打 06/21 17:01
577F:推 balien99: 今天第二层竟然有开?看来客队不少买票的昨天封王就没进 06/21 17:01
578F:→ NoEric: -0怎麽可能危险 你啾有其他右打1b吗 06/21 17:01
579F:推 joeystar: 有新人宋弟和大颜不用,一直放-0 06/21 17:01
580F:→ joshua88811: 留着当代打都行 06/21 17:02
581F:推 rurutei: -0下啦 06/21 17:02
582F:推 turkiali01: 球迷示范饮水300-500cc XDDD 06/21 17:02
583F:推 alisa99: 真的换了 06/21 17:02
584F:推 signm: -0状况好,反正战绩没关系了随便啦 06/21 17:02
585F:推 ciled1: 宋弟加油 06/21 17:02
586F:推 bego487: 直接换 很红中 06/21 17:02
587F:推 lml99: 又一个中暑? 06/21 17:02
588F:→ CaminoI: 台钢缺右打阿 06/21 17:02
589F:推 AGODFATHER: 宋弟上 06/21 17:02
590F:推 jn9515: 刚讲就换了 06/21 17:02
591F:推 Knulp: 现场看起来热爆 06/21 17:02
592F:推 Lusmall: -0下去了 06/21 17:02
593F:推 s22shadowl: 宋弟这几场都有打啊 06/21 17:02
594F:→ s22shadowl: 这不就来了 06/21 17:02
595F:推 notea: 变红人 热爆 06/21 17:02
596F:推 aimee51126: 两个打席 红中就受不了了XD 06/21 17:03
597F:推 www90173: 连两打席得点圈打鸟飞 不太ok 06/21 17:03
598F:推 justyesung: 原本客队区有一半是晒不到太阳的 主队球迷还比较多在 06/21 17:03
599F:推 IBM2340: 都是代打 06/21 17:03
600F:→ AGODFATHER: 哇 06/21 17:03
601F:→ justyesung: 晒太阳 但是既然客队喜欢左外野 就让他们去左外野 阴 06/21 17:03
602F:→ justyesung: 影处留给自己家球迷也很好 06/21 17:03
603F:→ AGODFATHER: 轮休吧 这周第六战了 06/21 17:03
604F:推 glenna9305: 两次得点圈都没打好,还是对土投,忍得住才怪 06/21 17:03
605F:推 TimmyJiang: 中职还没有强到年底3Q掉OPS+快120的打者 06/21 17:04
606F:→ glenna9305: 其他菜鸟可能一次就换了 06/21 17:04
607F:→ IBM2340: 尾声 给宋弟练 06/21 17:04
608F:推 evaliao: 所以澄清湖反而三垒比一垒还不晒 外野晒较便宜 就抉择XD 06/21 17:04
609F:→ AGODFATHER: 拿莫也是二军数据转不出来一军 06/21 17:04
610F:推 rurutei: 老虎绝好调 06/21 17:04
611F:推 bego487: 老虎有够稳 06/21 17:04
612F:推 ZaneTrout: 拿莫也是惨 06/21 17:05
613F:推 kintaro1219: 虎王虐啊! 06/21 17:05
614F:推 muching: 拿莫选球总是不让人失望 06/21 17:05
615F:推 skery3188: 赶下班 捡高球了 06/21 17:05
616F:→ duct: 抓准味全今天比较没在浅球数攻击 第一球都好甜 06/21 17:05
617F:推 dido0208: 有人整天代表客队发表意见,讲话好酸 06/21 17:06
618F:推 ciled1: 拿莫今年刚上一军打很好吧 06/21 17:06
619F:→ mayokonami: 龙一二军差真多 今天可能要被鲁阁又吃蛋 06/21 17:06
620F:推 signm: 怎麽这麽强啊 06/21 17:06
621F:推 AGODFATHER: 下一跳 06/21 17:06
622F:推 justyesung: 我是希望直接三垒侧都给主队球迷 客队去右外野 自家球 06/21 17:06
623F:→ justyesung: 迷一大半在晒太阳 客队反而有阴影 很怪吧 06/21 17:06
624F:推 qingrin: 假日比赛本来就会开内野上层 06/21 17:06
625F:推 dismonkey: 到现在就一只安打全垒打 其他都吃蛋哪里好 06/21 17:07
626F:推 humorboy: 毕竟老虎是目前中职土投前3名之一,另一个目前是东77 06/21 17:07
627F:→ humorboy: 也是差不多强 06/21 17:07
628F:→ muching: 拿莫上一军打很好的印象就大巨蛋那支代打全垒打 就那次 06/21 17:07
629F:推 TimmyJiang: 蛤?那魔鹰席在哪 06/21 17:07
630F:→ ciled1: 右外野啾会办活动 像魔鹰席 06/21 17:07
631F:→ CaminoI: 老虎真稳 06/21 17:07
632F:→ handten: 屠龙手再现吗?... 06/21 17:07
633F:→ CaminoI: 但有的啾迷会同时买魔鹰席和内野 坐内野 XD 06/21 17:08
634F:→ duct: 拿莫今年一军就只有那支安打吧 06/21 17:08
635F:→ muching: 9打数1安打(算好吗?) 可能全垒打情绪价值会加分吧 06/21 17:08
636F:→ TimmyJiang: 你要给客队球迷坐右外野,会先被啾迷呛吧 06/21 17:08
637F:推 AGODFATHER: So good 06/21 17:08
638F:推 Kelsier27: 对啊所以改了其实对主队比较好XD 06/21 17:08
639F:推 kungfu: 起爆机大王 06/21 17:08
640F:推 Lusmall: 钱公笑死 06/21 17:08
641F:→ CaminoI: 小叶一直给拿莫机会 去年还让他去排挤队内真年轻人的名额 06/21 17:09
642F:→ CaminoI: 去澳洲 06/21 17:09
643F:推 neverheifetz: 起爆鸡大王 06/21 17:09
644F:→ CaminoI: 魔鹰席不是场场都有阿 06/21 17:09
645F:推 justyesung: 也是 卡到魔鹰席也没办法 但一垒侧球迷好辛苦 06/21 17:10
646F:推 ciled1: 看了下真的欸 看来我把二军的印象一起搞混了 06/21 17:10
647F:→ ash9911911: 强劲的招牌 06/21 17:10
648F:→ ciled1: 被NP 06/21 17:10
649F:推 s22shadowl: 还行,没穿 06/21 17:10
650F:→ neverheifetz: 招牌 06/21 17:10
651F:推 evaliao: 想给自己主队球迷坐阴凉处吧 就只能一三垒互换 外野也是 06/21 17:10
652F:推 alonzohorse: 打不错,可惜 06/21 17:10
653F:推 ivan2260: 魔鹰席大部分是平日,比较不容易晒到 06/21 17:10
654F:推 www90173: 勾 06/21 17:10
655F:推 duct: 这球守得不错 06/21 17:10
656F:推 AGODFATHER: 接的好 06/21 17:11
657F:推 CaminoI: 平日晚上六点半之後 那就还好 主要是假日四点开打太硬 06/21 17:11
658F:推 s22shadowl: 今天也是痛苦好球带 06/21 17:11
659F:→ duct: 今天几颗不捡了 06/21 17:12
660F:推 rickas0507: 没捡 06/21 17:12
661F:→ rickas0507: K 06/21 17:12
662F:→ TiauEX: 这两打席两颗摸框都没捡 06/21 17:12
663F:→ CaminoI: 但我记得今年台钢是开全主场? 06/21 17:12
664F:推 skery3188: 高球又不捡了 06/21 17:12
665F:推 muching: 投在边角捕手不framing反而才会被判好球 06/21 17:13
666F:嘘 htme: 爱尔达主播可以再状况外一点,连球员的原名名字都不知道 06/21 17:13
667F:→ evaliao: 4点为了假日主题日冲票房吧 但真的热 以往这时还4点吗? 06/21 17:13
668F:推 s22shadowl: 林这边边角角不错欸 06/21 17:13
669F:→ CaminoI: 刚才是说球衣一个用中文 一个用拼音吧 06/21 17:13
670F:→ muching: 主审很容易觉得你要fraing是从外硬往里拉的心理因素不举 06/21 17:14
671F:→ duct: 可是4点开打主场球迷要晒太阳 票房会更差吧 06/21 17:14
672F:推 crayon1988: 四点很久了 06/21 17:14
673F:→ CaminoI: 界外 上次2小时2分那场 打完太阳都还没下山 06/21 17:15
674F:→ muching: 台钢主场都听副声道梁功斌台语 不然会听一堆魏楚育工商 06/21 17:15
675F:推 NoEric: 票房看主题日的 USA那种几点都没人要进场 06/21 17:15
676F:推 TenGaKu1809: 应援是不是 call错名字 XD 06/21 17:15
677F:推 IBM2340: 帅啊 06/21 17:16
678F:→ CaminoI: 60好扛 06/21 17:16
679F:推 ciled1: 啃老 06/21 17:16
680F:推 wei1035557: 米糕底的捕手还是有差QQ 06/21 17:16
681F:→ winda6627: 看看台钢其他几个碰球都有问题的捕手。 06/21 17:16
682F:推 bego487: 60号的打击技巧真的是好 06/21 17:16
683F:推 rurutei: 60豪以前接捕过林锌杰的球吗 06/21 17:16
684F:→ ash9911911: 魔关羽敢不敢让60豪尻三个垒包回来(X 06/21 17:16
685F:推 justyesung: 没啊 刚刚应援放的是刘时豪的阿 06/21 17:16
686F:→ duct: 可是台语声道声音比较容易糊在一起听不清楚 06/21 17:16
687F:→ muching: 这球张政禹95%接到 06/21 17:16
688F:推 s22shadowl: 卖肉 06/21 17:17
689F:→ CaminoI: 砸了 06/21 17:17
690F:推 Franc1224: 陈世嘉可以学一下吗 06/21 17:17
691F:推 crayon1988: HBP 06/21 17:17
692F:→ winda6627: 虽然他是自杀棒砸他也很过分。 06/21 17:17
693F:推 AGODFATHER: 不会痛? 06/21 17:17
694F:推 starxls: 故意不小心? 06/21 17:17
695F:推 barbeilt: 60号就算不能蹲,应该也是个很不错的DH 06/21 17:17
696F:→ rurutei: 惨 06/21 17:17
697F:推 xup6ru8up4: 不小心故意 06/21 17:17
698F:→ ash9911911: 中肋骨了吧 不痛吗 06/21 17:17
699F:→ CaminoI: 他看起来是想闪但还是擦到 06/21 17:17
700F:→ bego487: 感觉打到肋骨 但他怎麽没反应 06/21 17:17
701F:→ rurutei: 港都金孙又来了 06/21 17:17
702F:推 Vicky1016: 味全这场照道理要输 昨天在人家主人人情给满 今天要回 06/21 17:17
703F:→ Vicky1016: 礼XDD 06/21 17:17
704F:嘘 qscxz: 故意 06/21 17:18
705F:→ AGODFATHER: 化劲大师 06/21 17:18
706F:推 sh9129: 打到腹肌???中骨头怎麽可能不痛 06/21 17:18
707F:推 justyesung: 送礼 06/21 17:18
708F:→ AGODFATHER: 感觉抓直球 06/21 17:19
709F:→ CaminoI: 林锌杰临时上来顶的 也不能怪他 06/21 17:19
710F:推 LAN620: 没反应 这练武奇才阿 06/21 17:19
711F:推 frank123ya: 冲阿 合格猪 06/21 17:19
712F:→ bego487: 送礼 06/21 17:19
713F:推 crayon1988: 送礼 06/21 17:19
714F:推 xptx: 魔关羽 06/21 17:19
715F:→ CaminoI: 球是真的喷掉 06/21 17:19
716F:推 s002266: 暴投! 06/21 17:19
717F:→ AGODFATHER: 干嘛假动作 06/21 17:19
718F:推 youare: 今天牛棚惨了 大家轮流上来加班 06/21 17:19
719F:推 lml99: 又要塞满垒吗 06/21 17:19
720F:→ alonzohorse: 塞满垒比较保险 06/21 17:20
721F:推 rickas0507: 太热了今天... 06/21 17:20
722F:推 s22shadowl: 这球真的是坏球 06/21 17:20
723F:→ crayon1988: BB 06/21 17:20
724F:→ winda6627: 这球会选。 06/21 17:20
725F:推 jn9515: 还是要靠港都金孙 06/21 17:20
726F:→ rickas0507: 换投了伯 06/21 17:20
727F:→ bego487: 曾子佑今天好强啊 06/21 17:20
728F:推 Maguro: 又是满垒攻击吗… 06/21 17:20
729F:→ jn9515: 选了个BB 06/21 17:20
730F:推 NamelessMoon: 又满垒了 06/21 17:20
731F:推 evaliao: 又用满垒计XD 06/21 17:20
732F:→ crayon1988: 老衲走秀 06/21 17:20
733F:推 ciled1: 满垒 可以下庄了 06/21 17:20
734F:→ AGODFATHER: 换了? 06/21 17:20
735F:推 skery3188: 大曲 06/21 17:20
736F:推 tonykingtwo: 又烤熟一位投手 06/21 17:20
737F:推 IBM2340: 这天气很容易 蓄热 06/21 17:20
738F:推 kintaro1219: 又满垒 06/21 17:20
739F:→ ash9911911: 还是满了 2D顶得住吗 06/21 17:20
740F:→ s002266: 满垒计 启动!! 06/21 17:20
741F:→ bego487: 三次打击全部上垒 06/21 17:20
742F:→ rickas0507: 太热了 06/21 17:20
743F:推 www90173: zn一脸热 06/21 17:20
744F:推 alonzohorse: 可能太热受不了 06/21 17:20
745F:推 jordanlee: 这有空间好球吧? 06/21 17:20
746F:推 DHMC: 又要靠满垒 06/21 17:20
747F:推 tankjung: 停赛吧 上一个热死一个 06/21 17:20
748F:推 Lusmall: 满垒 没了 06/21 17:20
749F:→ CaminoI: 球真的很喷 这场成绩是没差 但比赛还是要打完 06/21 17:20
750F:推 rurutei: 六月狂玄 做得到吗 06/21 17:21
751F:→ rickas0507: 台北伯洋来了 06/21 17:21
752F:→ AGODFATHER: 谁来拆 06/21 17:21
753F:→ NamelessMoon: 每个都上来烤一下的意思吗... 06/21 17:21
754F:推 nightmare08: 别打四点了 拜托.... 06/21 17:21
755F:推 KS23: 敢不敢连线 06/21 17:21
756F:→ bego487: 一局换一个 是要烧多少投手 06/21 17:21
757F:推 xptx: 太阳刚好照在投手丘 06/21 17:21
758F:推 qwerbear13: 满垒不会打 06/21 17:21
759F:→ AGODFATHER: 伯洋拆 06/21 17:21
760F:推 muching: 伯洋上来对齐好球带 06/21 17:21
761F:推 lyenia: 以後五点打啦,拜托 06/21 17:21
762F:→ rickas0507: 我光看电视就觉得热,真的辛苦 06/21 17:21
763F:→ evaliao: 投手抬头一下 应该觉得怎麽这麽热XD 06/21 17:21
764F:→ xptx: 现在都五点多了 06/21 17:21
765F:→ AGODFATHER: 大 06/21 17:21
766F:→ peter5140: 温室效应,真的每个县市都要室内球场了 06/21 17:21
767F:→ NamelessMoon: 突然觉得虎虎好猛 06/21 17:22
768F:→ peter5140: 热成这样观众也不爱进场 06/21 17:22
769F:→ crayon1988: 其实现在还是热 而且今年预期比往年更热 06/21 17:22
770F:→ NoEric: 现在五点了 该烤的还是照烤 06/21 17:22
771F:→ AGODFATHER: 狗不会热吗 06/21 17:22
772F:→ CaminoI: 没有一段时间适应不容易 洋投从高纬度国家来的更辛苦 06/21 17:22
773F:→ evaliao: 7月会5点开始吧 不然投手要中暑了... 06/21 17:22
774F:推 Franc1224: 下半季一样四点打呀,票都开卖了 06/21 17:22
775F:推 LAN620: 观众 连坐着都快中暑了 06/21 17:22
776F:→ AGODFATHER: 老虎高雄人 06/21 17:22
777F:→ rickas0507: 老虎高雄人,耐热啊 06/21 17:22
778F:推 woddy: 台北伯洋加油 06/21 17:23
779F:→ winda6627: 挥这种.. 06/21 17:23
780F:→ muching: 昨天只用了林凯威 刚刚用11球中1日的Zn 也还好 06/21 17:23
781F:推 runningkid: 真心建议改五点 至少周六改 06/21 17:23
782F:→ CaminoI: 主场天母 在澄清湖晒不习惯阿 06/21 17:23
783F:推 f99999993: 市长 06/21 17:23
784F:推 lml99: 之前的风向是没差这一个小时喔 06/21 17:24
785F:→ winda6627: 都站着已经又一分了。 06/21 17:24
786F:推 ciled1: 台钢有出网路问卷 给进场球迷意见反应 如果不喜欢4点打的 06/21 17:24
787F:→ ciled1: 多 明年应该就会改吧 06/21 17:24
788F:→ CaminoI: 五点也一样晒的 06/21 17:24
789F:→ rickas0507: 天母相对凉爽多雨,龙队比较习惯雨中打球 06/21 17:24
790F:→ CaminoI: 像喵来澄清湖就没差 XD 06/21 17:25
791F:推 s22shadowl: 又 06/21 17:25
792F:推 AGODFATHER: 王ㄅㄛ之战 06/21 17:25
793F:推 ash9911911: 送一分 06/21 17:25
794F:→ CaminoI: 合格猪冲回本垒 06/21 17:25
795F:推 Din192837465: 满垒靠送礼 06/21 17:25
796F:推 dbdudsorj: 超累 06/21 17:25
797F:推 IBM2340: 操老人阿 06/21 17:25
798F:推 crayon1988: 送礼 好人 06/21 17:25
799F:推 runningkid: WS会不会中暑啊 一直跳 06/21 17:25
800F:→ kgkg0057: 左王这该死的地瓜... 06/21 17:25
801F:→ winda6627: 不意外,本来这分就该给。== 06/21 17:25
802F:推 rurutei: 没满垒了XD 可以安打了二弟 06/21 17:25
803F:推 bego487: 又送礼 人家满垒就不会打了 06/21 17:25
804F:推 neverheifetz: 合格猪好累 06/21 17:25
805F:推 GivemeApen: 送礼 06/21 17:25
806F:→ AGODFATHER: 满垒得分啦 06/21 17:25
807F:推 s002266: 送礼送到心坎里 06/21 17:25
808F:→ NoEric: 其实喵澄清湖也只有赢一场 06/21 17:25
809F:→ s002266: 满垒计没了 06/21 17:25
810F:→ jonsir: 60号真的很逗 06/21 17:25
811F:推 qwerbear13: 合格猪冲啊刺啊 06/21 17:25
812F:推 chichung: 居然跑得回来 06/21 17:25
813F:推 cangyisu: 接的很烂 06/21 17:26
814F:推 TimmyJiang: 伯洋的投球跟捕手没有对齐 06/21 17:26
815F:→ jacky789: 送礼 06/21 17:26
816F:推 wwwsss1229: 结果就一分 06/21 17:26
817F:→ runningkid: 拿莫np 06/21 17:26
818F:→ duct: 今天整队满掉链的 还在爽? 06/21 17:26
819F:→ ash9911911: NP 06/21 17:26
820F:推 TiauEX: 挖 np 06/21 17:26
821F:推 jay667788: 哭 06/21 17:26
822F:推 ciled1: NP 06/21 17:26
823F:→ woddy: 拿莫NP 06/21 17:26
824F:→ kgkg0057: 拿莫 np.. 06/21 17:26
825F:推 uyrmb47: 挖地瓜的球你用接的做啥 满垒不用挡的 06/21 17:26
826F:推 hoodia: 打的好 接的更好 06/21 17:26
827F:推 iecq: 捕手应该有机会挡住 06/21 17:26
828F:推 www90173: 可惜 06/21 17:26
829F:→ AGODFATHER: 厉害啊 06/21 17:26
830F:推 jordanlee: 多掉1分 06/21 17:26
831F:推 muching: 现在三垒有人捕手都不挡球的喔 长知识了 06/21 17:26
832F:推 Franc1224: 可惜 06/21 17:26
833F:推 alonzohorse: 被NP 味全守备真的猛 06/21 17:26
834F:推 NamelessMoon: 没满垒还是出局了XD 06/21 17:26
835F:推 Rhonny: 拿莫稳 06/21 17:26
836F:→ ash9911911: 满垒啾有一分已经能开香槟了 06/21 17:26
837F:推 skery3188: 打那麽多场还那麽菜 06/21 17:26
838F:推 s22shadowl: 清垒球被NP 06/21 17:26
839F:推 Lusmall: 可惜 06/21 17:26
840F:推 CaminoI: 但喵的洋投就算被热到 也没中暑下场 06/21 17:26
841F:推 LAN620: 以後屏东4点 开打温度真的撑得住吗 06/21 17:26
842F:推 onenighthapp: 中计一半 06/21 17:26
843F:→ AGODFATHER: 连接两个一颗星 06/21 17:27
844F:→ snowdream: 土虱这麽早就被打下去 要烧多少投手 06/21 17:27
845F:推 Nobita: 三垒有人时只要挡在本垒附近就不会被进垒了 06/21 17:27
846F:推 l6l6au: 这没挡住就两分RRR 06/21 17:27
847F:→ CaminoI: 那分龙送礼 啾满垒靠自己就…… 06/21 17:27
848F:→ AGODFATHER: 台钢就是要用下午四点地狱对付洋投 06/21 17:27
849F:推 NoEric: 屏东球场纬度跟澄清湖没差多少 06/21 17:28
850F:推 crayon1988: 南部场看到操偶师都觉得猛 热都快热死了 06/21 17:28
851F:推 s002266: 屏东球场位置还比澄清湖还北 06/21 17:28
852F:→ skery3188: 整晚没睡狂欢状态拉不回来 06/21 17:28
853F:→ crayon1988: H 06/21 17:29
854F:→ duct: HHH 06/21 17:29
855F:推 rickas0507: hhh 06/21 17:29
856F:推 CaminoI: 整个穿 06/21 17:29
857F:→ s002266: 那位置跟屏东人聊都嫌弃远 这球场从大树过去还比较近哩 06/21 17:29
858F:推 s22shadowl: 味全武松? 06/21 17:29
859F:→ duct: 基皮 抓一下第一球 06/21 17:29
860F:推 cobras638: 这不是潘忠韦的声音 比较像陈师正? 06/21 17:29
861F:推 muching: 陈暐皓 李超 赵璟荣 张钧守 林子昱 陈冠伟 林凯威 感谢祭 06/21 17:30
862F:→ duct: 该开始打第一球了啦 都好打的位置 06/21 17:30
※ 编辑: WongTakashi (36.237.80.93 台湾), 06/21/2026 17:31:11
863F:推 IBM2340: 今天锐力狮也快中署 06/21 17:31
864F:推 AGODFATHER: 打不好 06/21 17:32
865F:→ AGODFATHER: 懊恼 06/21 17:33
866F:推 duct: HHH 06/21 17:33
867F:→ AGODFATHER: 危险啦 06/21 17:33
868F:推 crayon1988: 真会打 06/21 17:33
869F:推 wl2340167: 危机危机 06/21 17:34
870F:→ AGODFATHER: 分手 06/21 17:34
871F:推 q77777892: 老队友局 06/21 17:34
872F:推 Vicky1016: 黄子鹏很会打龙 06/21 17:35
873F:推 ciled1: 抖两下 06/21 17:35
874F:→ AGODFATHER: 走到中间来 06/21 17:36
875F:推 TiauEX: 第一球好球率很高 06/21 17:36
876F:→ AGODFATHER: 子豪布阵 06/21 17:36
877F:推 crayon1988: 求轻虐 06/21 17:36
878F:→ AGODFATHER: 做节奏失败 06/21 17:37
879F:推 dbdudsorj: 柳条受伤了 06/21 17:38
880F:推 justyesung: 打到鸡柳条了 06/21 17:38
881F:推 jay667788: 在干嘛xS 06/21 17:38
882F:推 crayon1988: 柳条岛了 06/21 17:38
883F:推 q77777892: 鸡柳条被撞了XDD 06/21 17:39
884F:推 Kelsier27: 小心啊XD 06/21 17:39
885F:推 IBM2340: 撞鸡 06/21 17:39
886F:推 alisa99: 柳条笑死 06/21 17:39
887F:推 AGODFATHER: 没喊声 06/21 17:39
888F:推 cobras638: 鸡柳条 06/21 17:39
889F:推 s22shadowl: 柳条看不到球啊 06/21 17:39
890F:→ ash9911911: 柳条没被打到反而被撞到XD 06/21 17:39
891F:推 CaminoI: Matt要去接球护鸡 结果自己跌倒 06/21 17:39
892F:→ gn01914120: 鸡柳条SGA了 06/21 17:39
893F:推 wl2340167: 舍身护鸡w 06/21 17:39
894F:→ CaminoI: 戴布偶装头抬不起来 06/21 17:39
895F:→ MadK17672: Matt帅一波 06/21 17:39
896F:→ winda6627: 爱了爱了,鸡要移情别恋了。 06/21 17:39
897F:推 kungfu: 鸡鸡宝贝 06/21 17:39
898F:→ s22shadowl: 差点意思 06/21 17:39
899F:→ CaminoI: 下庄 06/21 17:39
900F:→ alisa99: 鸡翅很乾净,刚送洗吗?XD 06/21 17:39
901F:→ IBM2340: 下庄 06/21 17:40
902F:→ ash9911911: 气势不错 但FO 06/21 17:40
903F:→ AGODFATHER: 好险啊 06/21 17:40
904F:推 bego487: 运气不好 06/21 17:40
905F:推 TimmyJiang: 老虎:「怕」 06/21 17:40
906F:推 hawk920412: 鸡鸡宝贝 06/21 17:40
907F:推 Isinging: 这赛季结束後还是增胖一些吧 炮瓦差好多 06/21 17:40
908F:→ s22shadowl: 老虎很ㄘㄨㄚˋ 06/21 17:40
909F:→ crayon1988: 之前被骂一阵子就洗过了( 06/21 17:40
910F:→ jack1042: 打到棒头 06/21 17:40
911F:推 muching: 没减重就出去了 06/21 17:40
912F:推 lml99: 打不出去了 06/21 17:40
913F:→ AGODFATHER: 击球点掌握不好 06/21 17:40
914F:推 popcorn75: 都差一些 06/21 17:40
915F:推 NamelessMoon: 子豪瘦到每次看到都要想一下他是谁 06/21 17:40
916F:推 lyenia: 原来-0换柏翰罗? 06/21 17:40
917F:→ snh: 不是重炮 06/21 17:41
918F:→ CaminoI: 最近不是说在努力增重?之前干嘛搞到爆瘦 06/21 17:41
919F:→ crayon1988: 郭-0两个打席都打不好就换宋弟了 06/21 17:41
920F:推 justyesung: -0满垒打完就被换掉了 06/21 17:41
921F:→ CaminoI: 短时间急速瘦太多了 06/21 17:41
922F:推 wl2340167: -0无双气条没了 06/21 17:41
923F:→ AGODFATHER: 他有泄题 06/21 17:42
924F:→ AGODFATHER: 浣熊脸好红 06/21 17:42
925F:→ snh: 击球率没上升 飞行距离下降 06/21 17:43
926F:推 flowerabby01: 本来就该给宋弟打 9+0都几岁了 06/21 17:43
927F:推 ivan2260: 丢人啦 06/21 17:43
928F:推 s22shadowl: 唉呦…… 06/21 17:43
929F:→ ash9911911: 又丢人 06/21 17:43
930F:推 justyesung: 又 06/21 17:43
931F:推 dbdudsorj: 哇靠 危险 06/21 17:43
932F:推 akiraje: 投手自己也吓到了 06/21 17:43
933F:→ flowerabby01: 哭啊 06/21 17:43
934F:推 bego487: 丢到头.... 06/21 17:43
935F:推 jack0909: 呜呜呜 浣熊 06/21 17:43
936F:推 Kelsier27: 好可怕 06/21 17:43
937F:推 jay667788: 红中:痛 06/21 17:43
938F:嘘 neverheifetz: 丢头啊 06/21 17:43
939F:推 airiguodala: 爆头啦 06/21 17:43
940F:推 wl2340167: 怕啦 06/21 17:43
941F:推 holyg123: 有礼貌 06/21 17:43
942F:→ crayon1988: 太有礼貌 第一次看到投手冲那麽快的 06/21 17:43
943F:推 xup6ru8up4: 不小心故意 06/21 17:43
944F:→ s22shadowl: 肩膀扛了 06/21 17:43
945F:→ alonzohorse: 可怕.…… 06/21 17:43
946F:推 LieFang: 伯洋有礼貌 06/21 17:43
947F:→ jonsir: 控球烂到打者生不了气 06/21 17:43
948F:→ bego487: 这超危险 还好没事 06/21 17:43
949F:推 DPDPDPDPDPDP: 差点中头 危险 06/21 17:43
950F:→ AGODFATHER: 要不要休啊 06/21 17:43
951F:推 kintaro1219: 红中:尬电。。。 06/21 17:43
952F:推 NamelessMoon: 阿中都吓烂 06/21 17:43
953F:推 TANGsoup: 有礼貌 06/21 17:43
954F:推 luisak: 投手好有礼貌 直接冲过去 06/21 17:44
955F:嘘 qscxz: 太夸张了 06/21 17:44
956F:推 Isinging: 哇靠有点危险 没事就好 吓到 06/21 17:44
957F:推 IBM2340: 不要砸老人 06/21 17:44
958F:推 www90173: 王伯洋也热到抖了吗? 06/21 17:44
959F:→ AGODFATHER: 背 06/21 17:44
960F:推 swpig: 丢到人啦 06/21 17:44
961F:推 alisa99: 问小叶是不是故意不小心的 06/21 17:44
962F:→ Kelsier27: 有礼貌 06/21 17:44
963F:→ bego487: 这位置真的很严重 冲过去正常 06/21 17:44
964F:→ flowerabby01: 伯洋别闹了 06/21 17:44
965F:推 snowdream: 龙要练兵能不能派会投球的啊 06/21 17:44
966F:→ gn01914120: 红中:ken安捏? 06/21 17:44
967F:→ neverheifetz: 这位置清板凳都不奇怪 06/21 17:44
968F:→ bego487: 这位置真的丢到受伤不是开玩笑的 06/21 17:44
969F:推 lizwww: 龙迷代替我龙道歉 06/21 17:45
970F:→ ash9911911: 大哥打穿了 06/21 17:45
971F:推 CaminoI: 穿 06/21 17:45
972F:推 crayon1988: 居然打穿 06/21 17:45
973F:推 kintaro1219: 破了布阵 06/21 17:45
974F:推 justyesung: 现在投手丘没太阳了应该没那麽热了 06/21 17:45
975F:推 luisak: 这样还能穿 球速到底多快 06/21 17:45
976F:推 s22shadowl: 这只WHIP跟ERA+都不错吧 06/21 17:45
977F:推 bamboooolife: 大哥找洞打 06/21 17:45
978F:推 AGODFATHER: 宋弟上 06/21 17:45
979F:推 Kelsier27: 竟然穿 06/21 17:45
980F:→ ash9911911: 蛤要点? 06/21 17:46
981F:→ AGODFATHER: 干嘛啦 06/21 17:46
982F:推 Isinging: 不给他打吗 觉得有点可惜 06/21 17:46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3F:→ moonzone: 四分差第九局居然逆转了 欧买尬爹斯 06/21 19:39
984F:→ jacky789: 好扯喔 06/21 19:39
985F:推 yeng1217: 新一炸到没剩了 06/21 19:39
986F:→ citi: 红中这场会很气,知道被让结果投成这样 06/21 19:39
987F:→ humorboy: 然後被打爆後 陈宇宏也下去了 06/21 19:39
988F:→ damen0808: 直接被捞嘲讽,这局还吃不掉 06/21 19:39
989F:→ hy654: 平手 还在说顺风 06/21 19:39
990F:→ woddy: 还要烧投手?? 06/21 19:39
991F:推 sabathia0: 笑话试合 06/21 19:39
992F:推 tonykingtwo: 一轮直接打烂 06/21 19:39
993F:→ KongFuParty: 还在烧牛棚 06/21 19:39
994F:推 KINGTIGERX: 有够bi的 06/21 19:40
995F:→ chichung: 上来放火 QQ 06/21 19:40
996F:→ keane9112: 再来吧 开个鲁阁 让这些菜鸟嚐嚐教训 06/21 19:40
997F:→ rickas0507: 还要换投 06/21 19:40
998F:→ ciafbi007: 捞哥:抓我?(扭大力) 06/21 19:40
999F:→ pig33pig33: 一人一个负责出局数喔 06/21 19:40
1000F:→ bryanma: 许:我好像不是拖油瓶了 06/21 19:40
1001F:推 smarthome: 红中可以滚蛋了吧 06/21 19:40
1002F:→ wl2340167: 还要换? 06/21 19:40
1003F:→ dido0208: 龙9上得6分喔 06/21 19:40
1004F:→ s22shadowl: 什麽操投手……谁被操了 06/21 19:40
1005F:→ TimmyJiang: 乡民:「捞哥打击率一成多,状况很烂现在上场就是让一 06/21 19:40
1006F:→ Maguro: 啾谦… 06/21 19:40
1007F:→ jacky789: 啾亏了吧 多烧牛 06/21 19:40
1008F:→ kgkg0057: 不愧是王者油龙 7局0:4开始都能逆转成7比5... 06/21 19:40
1009F:推 qq0101889: 龙让了八局的打线…第九局才派真先发来羞辱 好狠… 06/21 19:40
1010F:→ pl726: 还要烧牛棚喔 气势都烧没了 06/21 19:40
1011F:→ TimmyJiang: 棒」 06/21 19:40
1012F:推 KS23: 一人抓一个 06/21 19:40
1013F:推 johndennis: 太扯了 06/21 19:40
1014F:→ TiauEX: 明天没比赛阿 06/21 19:40
1015F:推 haofutw: 风云变色 天空龙好强 06/21 19:40
1016F:→ Din192837465: 油太多了 澄清湖火计QQ 06/21 19:40
1017F:→ d06: 这场没在打 06/21 19:40
1018F:推 alonzohorse: 老虎又去安慰人 06/21 19:40
1019F:嘘 JWrld4L: 憨仔队伍 不想赢都不要赢 06/21 19:40
1020F:→ CaminoI: 总是要把比赛打完阿 06/21 19:40
1021F:→ samedi: 有换跟没换一样 06/21 19:40
1022F:→ rayes: 味全就是最强的那队 最後再发力就好 06/21 19:40
1023F:推 Shadow5566: 啾球迷好可怜.... 06/21 19:40
1024F:推 jsai: 现在知道老虎多强了 06/21 19:40
1025F:推 Seikan: 怎麽会这样...被打假的QQ 06/21 19:40
1026F:→ aa97531aa: 假油真强 06/21 19:40
1027F:推 krajicek: 大哥九上那支就算是全垒打现在也是输了 06/21 19:40
1028F:→ damen0808: 直接被人家一局干掉羞辱 06/21 19:40
1029F:→ shreka: 还好啦 再见保送那场洪中比较气 06/21 19:40
1030F:→ crayon1988: 被羞辱刚好而已 你以为稳赢喔 丢脸 06/21 19:40
1031F:→ KongFuParty: 红中就是要温闹☺ 06/21 19:40
1032F:→ dido0208: 二局的时候,还以为是龙会被开鲁阁 06/21 19:40
1033F:推 e71099: 都打一轮了还打不完 06/21 19:40
1034F:推 ajfever: 可以现在接着打季後赛吗 06/21 19:40
1035F:推 webber04: 天空龙太神了吧== 06/21 19:41
1036F:→ bryanma: 蛤?九局领先四分上CL被打GS是总教练要滚喔? 06/21 19:41
1037F:推 gpgpgpgp: 捞哥这周没在让的 双响炮+单局双安 06/21 19:41
1038F:→ yeng1217: 老虎:我忙了半场都在做什麽 06/21 19:41
1039F:→ smarthome: 红中真的不适合带现代棒球了,不换人台钢一直这样 06/21 19:41
1040F:推 huang0508: 就是让你,真的羞辱 06/21 19:41
1041F:推 kungfu: 同情台钢 拍拍 06/21 19:41
1042F:推 turkiali01: 啾谦XDD 06/21 19:41
1043F:→ krajicek: 更正八下才对 06/21 19:41
1044F:→ QQ101: 会不会是地瓜叶的算计 练习逆转 要打终结者0.0 06/21 19:41
1045F:→ smarthome: 了 06/21 19:41
1046F:→ chichung: 台钢全体傻掉 XD 06/21 19:41
1047F:→ ciled1: 这局是龙厉害啦 前两安都找洞 06/21 19:41
1048F:→ CannonLake: 主场逆转不够看了 味全连在客场都表演逆转 06/21 19:41
1049F:→ s22shadowl: 洪中要做什麽才能阻止这惨案笑死 06/21 19:41
1050F:推 runningkid: 捞哥的打击率是用来骗人的喔 06/21 19:41
1051F:推 matico: 天空龙藏了八局,稍微认真一下就打爆了 06/21 19:41
1052F:推 Franc1224: 啾的後援投手专门放火出名的 06/21 19:41
1053F:推 za855164: 再来一发 直接开啾鲁阁 06/21 19:41
1054F:→ rickas0507: 龙队打一轮了,这局打6分 06/21 19:41
1055F:→ jacky789: 啾谦 06/21 19:41
1056F:推 mithuang: 隔壁过来的,怎麽还没打完 06/21 19:41
1057F:→ CaminoI: 突然多了一些前面没推文的ID抱怨台钢烂 搜一下的话… 06/21 19:41
1058F:→ pl726: 会打逆风球的味全太可怕 06/21 19:41
1059F:推 thesky14: 味全比赛可以卖星光票吗?七局再进场就好 06/21 19:41
1060F:→ crayon1988: 你在前面狗半天五分 这边一发力六分 笑死 06/21 19:41
1061F:→ snh: 战犯是主审吗? 06/21 19:41
1062F:推 woddy: 天母主场有星光票 06/21 19:41
1063F:→ s22shadowl: 就隔壁打完过来看笑话的 06/21 19:41
1064F:推 alisa99: 根本都是没看过的帐号 06/21 19:42
1065F:→ keane9112: 让台钢把那些 贫打的都换下去 拉二军的上来 练一练二军 06/21 19:42
1066F:推 Since2006tw: 龙赢的话我邦今天赚烂... 06/21 19:42
1067F:推 ryanwen: 天空龙也太夸张,打不死的咧 06/21 19:42
1068F:→ shreka: 三局以後绝望 那是龙去年的剧本 06/21 19:42
1069F:推 kingkey: 红中刚刚比四真的不懂 06/21 19:42
1070F:→ huang0508: 打九局就够了,前面随便 06/21 19:42
1071F:→ CaminoI: 我怀疑还有赌鬼啦 06/21 19:42
1072F:→ rickas0507: 啾打8局拿5分,龙打一局就6分 06/21 19:42
1073F:→ ciled1: 剩这场还没打完了 所以其他队的都跑来罗 06/21 19:42
1074F:→ siaoru: 保送张政禹是在干嘛啦 06/21 19:42
1075F:→ gpgpgpgp: 小叶就看到有机会 顺便换主力上来练习对决 谁知道 06/21 19:42
1076F:推 wolfgofff: 纠察队真多 台钢的比赛不能看喔 06/21 19:42
1077F:推 memebebe: 快点结束这局吧! 06/21 19:42
1078F:推 ciafbi007: 感觉再掉分 06/21 19:42
1079F:推 bryanma: 感觉可以帮许峻阳想登场秀了 06/21 19:42
1080F:→ woddy: 就看不起捞哥啊 06/21 19:42
1081F:→ roberttony: 哈哈哈 啾啾太惨了吧 06/21 19:42
1082F:→ pl726: 好人味浓 06/21 19:42
1083F:→ CannonLake: 又不只台钢 全都给龙扁假的 之前都各种逆转了 06/21 19:42
1084F:→ dido0208: 8下多一分还以为稳了,领先四分算多了吧 06/21 19:42
1085F:→ mithuang: 刚不是1:5 06/21 19:42
1086F:推 samedi: 台钢等等也追不回来 06/21 19:42
1087F:推 humorboy: 看这场的走势,甚至可以预言今年总冠军味全机率大 投手 06/21 19:42
1088F:→ roberttony: 一局6分 06/21 19:43
1089F:→ wolfgofff: 不要跟老师打小报告好吗 06/21 19:43
1090F:→ chichung: 祈祷起爆鸡也要不掉分吧 06/21 19:43
1091F:→ s22shadowl: 一起感受痛苦了 06/21 19:43
1092F:→ humorboy: +打击都远胜其他五队 06/21 19:43
1093F:推 kungfu: 凯威嘻嘻 06/21 19:43
1094F:推 Gaex: 只有宇宙邦可以跟天空龙一战 06/21 19:43
1095F:→ bryanma: 因为已经3坏球没好球,然後一分都不想掉啊 06/21 19:43
1096F:→ CaminoI: 对阿 连捞哥轰GS都说得出来 根本没看比赛 06/21 19:43
1097F:→ rickas0507: 林凯有救援点赚了 06/21 19:43
1098F:推 KongFuParty: 还要上林凯 笑死 06/21 19:43
1099F:推 skery3188: 变化球很准 刚刚为啥不用 06/21 19:43
1100F:→ woddy: 林凯喜提救援点 06/21 19:43
1101F:推 nealchen: 坐稳了 林凯威连上 06/21 19:43
1102F:→ bryanma: 那个不保送才奇怪 06/21 19:43
1103F:→ crayon1988: 这种东西还要预言喔 笑死 06/21 19:43
1104F:推 CavendishJr: 又是林凯威XD 06/21 19:43
1105F:推 aa97531aa: 投三小看不懂 06/21 19:43
1106F:推 pig33pig33: 林凯笑着练投 06/21 19:43
1107F:→ ciled1: 除了邦其他队都是被龙压着打 06/21 19:43
1108F:→ chichung: 李凯威有机会互烧吗 06/21 19:43
1109F:→ rickas0507: 林凯喜提救援点 06/21 19:43
1110F:→ humorboy: 可以刷数据了 林凯等下来拿救援点 06/21 19:43
1111F:→ pl726: 又是林凯 啾啾还有希望 06/21 19:43
1112F:→ gpgpgpgp: 红中就正常调度 一堆进来是骂三小 06/21 19:43
1113F:→ woddy: 好人 06/21 19:43
1114F:推 matico: 天空龙可以规划游行路线了? 06/21 19:43
1115F:推 wl2340167: 自己家没救援点 对面还变出来== 06/21 19:43
1116F:→ ciled1: 好人 06/21 19:43
1117F:→ bryanma: 终於下庄,队长喊话一下好吗 06/21 19:43
1118F:→ rickas0507: 好人 06/21 19:43
1119F:推 citi: 林凯:说好的消化试合= = 06/21 19:43
1120F:推 moonzone: 好人 06/21 19:43
1121F:→ ryanwen: 天空龙5洋投+打击爆表,目前没有任何一队挡得住呀 06/21 19:43
1122F:→ jacky789: 宇宙邦投手阵容拼不过油 06/21 19:43
1123F:推 ajfever: 林凯:嘿嘿嘿嘿 06/21 19:43
1124F:→ skery3188: 下庄 06/21 19:43
1125F:推 r5148931: 好人 06/21 19:43
1126F:→ wl2340167: 终於 06/21 19:44
1127F:推 TimmyJiang: 凯威:「想不到我能有救援点机会」 06/21 19:44
1128F:推 turkiali01: 林凯威 李凯威 邓恺威 06/21 19:44
1129F:推 alonzohorse: 有啊富邦…… 06/21 19:44
1130F:→ aa97531aa: 假油游行有人去吗 06/21 19:44
1131F:推 alisa99: 笑死,对面变出救援点 06/21 19:44
1132F:推 Rhonny: 台刚别放弃,林99来了 06/21 19:44
1133F:→ TimmyJiang: 凯威帮凯威制造机会 06/21 19:44
1134F:→ alonzohorse: 富邦有最强土投东77 06/21 19:44
1135F:→ snh: 守住还是有机会 对面也不稳 06/21 19:44
1136F:→ s22shadowl: 林凯昨天没投几球捏 06/21 19:44
1137F:推 Isinging: 三坏球绝对送上去的 下一棒也被打安打就没话讲 06/21 19:44
1138F:→ roberttony: 林诗翔:我是谁 我在哪 06/21 19:44
1139F:→ dido0208: 还在说龙只靠洋投,今天没洋投欸 06/21 19:44
1140F:→ bamboooolife: 笑死 那个满贯 全场都愣住 连炸裂的本人都愣住 06/21 19:44
1141F:→ pl726: 落後4分变成林凯要上场 想不到吧 06/21 19:44
1142F:→ CaminoI: 昨天就有邦迷反串跑来骂啾挡不住龙 你邦也没办法阿 06/21 19:44
1143F:推 Since2006tw: 比我邦跟吱打还精彩 06/21 19:44
1144F:→ crayon1988: 前面整排败处都打不动 跟我说九下逆转 梦里什麽都有 06/21 19:44
1145F:推 onspot: 看来今年龙邦机率很大 06/21 19:44
1146F:→ rickas0507: 今天龙靠棒子火烧啾牛棚 06/21 19:44
1147F:→ kungfu: 银河飞龙 red不可挡 06/21 19:44
1148F:→ moonzone: 今天想不到还能用到林凯威 06/21 19:44
1149F:推 NoEric: 林凯威出赛28场 要不要喊小叶操投手 06/21 19:44
1150F:推 yeng1217: 他马的打错也被鞭ww 好歹捞哥单局2安 06/21 19:45
1151F:→ CaminoI: 今天哪来洋投 真的没看比赛也去看一下Box再说话 06/21 19:45
1152F:推 thesky14: 凯威全垒打、凯威救援、恺威明天拿胜投 06/21 19:45
1153F:→ rickas0507: 今天有伪洋将克拉克陈 06/21 19:45
1154F:→ kungfu: 凯威连线 06/21 19:45
1155F:→ DvaSaid: 连低调人都能炸 笑死 06/21 19:45
1156F:→ alonzohorse: 说实在味全那一排投手如果是富邦打个15分都不为过 06/21 19:45
1157F:推 shintz: 第8棒 PH 李凯威: 击出右外野高飞球,全垒打。4分打点。 06/21 19:45
1158F:推 aimee51126: 讲得好像就啾牛遇过而已 邦不是也被刘俊伟这样拿一场 06/21 19:45
1159F:→ dido0208: 怎麽都凯威 06/21 19:45
1160F:→ rickas0507: 凯威连线 06/21 19:45
1161F:推 raine29484: 什麽鬼 味全太强了吧 06/21 19:45
1162F:→ woddy: 笑死,守备全换 06/21 19:46
1163F:推 alisa99: 不让了 06/21 19:46
1164F:推 samedi: 不给活路 06/21 19:46
1165F:→ crayon1988: 笑死 直接切成一军阵容 06/21 19:46
1166F:推 nealchen: 大风吹 06/21 19:46
1167F:推 Isinging: 守备阵容几乎完全换一轮 06/21 19:46
1168F:→ jacky789: 大风吹喔 06/21 19:46
1169F:推 TiauEX: 守备全换 06/21 19:46
1170F:推 NoLimination: 换好多 笑死 06/21 19:46
1171F:推 wl2340167: 全换 不给活路 06/21 19:46
1172F:推 skery3188: 换先发组 06/21 19:46
1173F:推 pl726: 几乎全换了 06/21 19:46
1174F:推 awen0711: 原来巩冠没换代跑是要上来打第二次 06/21 19:46
1175F:推 austinC: 换8个人,好眼熟的先发阵容 06/21 19:46
1176F:推 bogi15058: 练兵练到要赢了 全上班 06/21 19:46
1177F:推 humorboy: 其他场的观众一来,推文瞬间变「热闹」了 06/21 19:46
1178F:→ aimee51126: 承认龙今年很会打後段很难吗? 06/21 19:46
1179F:推 krajicek: 守备位置换八个 06/21 19:46
1180F:推 ACGfun: 守备全换的超好笑 06/21 19:46
1181F:推 damen0808: 换8个人,真的完全被看没有,让8局,1局就打爆你 06/21 19:46
1182F:推 SonnyGray: 游戏才会这样换XD 06/21 19:46
1183F:推 pig33pig33: 全换啦剩一个 06/21 19:46
1184F:→ rickas0507: 守备全换 06/21 19:46
1185F:→ fbi258ghost: 哇靠 小叶布阵 06/21 19:46
1186F:推 bryanma: 小叶:我骰骰子决定守位 06/21 19:46
1187F:→ DvaSaid: 笑死auto 一军阵容 06/21 19:46
1188F:推 chichung: 大洗牌 厉害喔 06/21 19:46
1189F:推 bamboooolife: 铁桶阵守备 怎麽输 06/21 19:46
1190F:→ TimmyJiang: 如果真的是北部球队TS组合还蛮有竞争力的,邦邦打线不 06/21 19:46
1191F:→ shintz: 翻文字转播感觉好妙.. 06/21 19:46
1192F:推 TANGsoup: 虾仁猪心 06/21 19:46
1193F:推 iyvx7c: 小叶不演了 笑死 06/21 19:46
1194F:推 moonzone: 胜利组上来了 06/21 19:46
1195F:推 citi: 林凯:......说好的消化 06/21 19:46
1196F:推 yaieki: 打爆人家还不让了 06/21 19:46
1197F:推 runningkid: 笑死 新的打线 06/21 19:46
1198F:推 SABA0: 变一军了 06/21 19:46
1199F:→ NoLimination: 让你8局不知道够不够 06/21 19:46
1200F:推 a0561349: 还有机会 林凯威配蒋少宏很烂 06/21 19:46
1201F:→ jonsir: 主力全上 不给活路 06/21 19:46
1202F:推 Kelsier27: 搞笑XD 06/21 19:46
1203F:推 AGODFATHER: 还不如直接派施子谦勒 派陈宇宏根本挡不住啊 06/21 19:46
1204F:→ TimmyJiang: 怕油龙洋投,钢龙伍铎都有被调整防御率过 06/21 19:46
1205F:推 mancuteboy: 黄子鹏又要问天了 06/21 19:46
1206F:推 e71099: 抱歉我要赢了 开始认真模式 06/21 19:46
1207F:推 balcony5566: 天空龙太猛了 两套先发 06/21 19:46
1208F:推 ken03698: 台钢怎没垫底 06/21 19:46
1209F:→ jacky789: 小叶直接不让了 06/21 19:46
1210F:推 jack0909: 一垒测滚地球 06/21 19:46
1211F:→ pl726: 小叶:今天本来要练兵的 06/21 19:46
1212F:→ woddy: 音速:我怎麽还在场上 06/21 19:46
1213F:推 cian0923: 龙队今天展示2套阵容吗 06/21 19:46
1214F:推 fatedate: XDDDDDDDDDDDDDDDD小叶最後一局不演了 06/21 19:46
1215F:推 wolfgofff: 变阵了 是不是八卦阵阿 06/21 19:46
1216F:推 cyc1998: 老虎QQ 06/21 19:46
1217F:推 rurutei: 胜利组全上了 没救了 06/21 19:46
1218F:推 nightmare08: 差不多是胜利组守备了 06/21 19:46
1219F:→ rickas0507: https://i.verb.tw/87M8xZkC.jpg 06/21 19:46
1220F:推 ajfever: 真的先发阵容笑死 06/21 19:46
1221F:→ austinC: 这是什麽游戏调度 06/21 19:46
1222F:推 vovovo: 大王炸他 06/21 19:46
1223F:→ d06: 以为是刚开赛的阵容 06/21 19:47
1224F:推 gpgpgpgp: 现在还是有反串的呀 隔壁比赛结束了 06/21 19:47
1225F:推 cheer67: 九局上主力~嘻嘻 06/21 19:47
1226F:→ dido0208: 板凳换回先发组 06/21 19:47
1227F:推 muching: 第9局地瓜叶放手一搏:切换回AUTO模式 06/21 19:47
1228F:→ crayon1988: 台钢这後段棒次要打分数 真的是梦里才有 06/21 19:47
1229F:推 mithuang: 两套先发 XDD 06/21 19:47
1230F:→ fbi258ghost: 是不是又是招牌一份~ 06/21 19:47
1231F:推 NamelessMoon: 笑死直接一军阵容全上 06/21 19:47
1232F:→ snh: 这有破纪录吗 最多换人 06/21 19:47
1233F:推 luisak: 小叶:我有双先发!! 06/21 19:47
1234F:推 aa97531aa: 小玉真鸟 06/21 19:47
1235F:推 tonykingtwo: 一军回来了 06/21 19:47
1236F:→ bryanma: 三分就够,笑死 06/21 19:47
1237F:→ alisa99: 唉 06/21 19:47
1238F:推 YangeR: 某音速:为什麽只有我还在场上… 06/21 19:47
1239F:推 CaminoI: 红中表情 心死 XD 06/21 19:47
1240F:→ bryanma: 三支安打都不知道有没有还要三分 06/21 19:47
1241F:→ woddy: 主播:只要攻3分就好 06/21 19:47
1242F:→ chichung: 练兵试合都能赢 06/21 19:47
1243F:→ crayon1988: 三分就够 球评好意思这样说 06/21 19:47
1244F:推 matico: 这颗好滑 06/21 19:47
1245F:推 QQ101: 老实说曾仁和 没几局就下去还搞到赢 真的很猛 06/21 19:47
1246F:推 samedi: 烂死 06/21 19:47
1247F:→ citi: 队长.......... 06/21 19:47
1248F:→ fbi258ghost: 好惨 连招牌都没有 06/21 19:47
1249F:→ wolfgofff: 四挥 06/21 19:47
1250F:→ mayokonami: 大王一副不想打 06/21 19:47
1251F:→ roberttony: 虾挥 06/21 19:47
1252F:→ woddy: M2 06/21 19:47
1253F:→ CaminoI: 小玉…… 06/21 19:47
1254F:→ crayon1988: M2 06/21 19:47
1255F:→ rickas0507: M2 06/21 19:47
1256F:→ bamboooolife: 球评真乐观 06/21 19:47
1257F:→ ajfever: 音速是替补才上的 06/21 19:47
1258F:→ humorboy: 大王K M2 06/21 19:47
1259F:→ pig33pig33: 气都没了 06/21 19:47
1260F:推 werger: 不跑的喔? 06/21 19:47
1261F:→ alisa99: 追这啥 06/21 19:47
1262F:→ pl726: 好滑好嫩 06/21 19:47
1263F:推 mix5172000: 小玉打击率 0.242 … 06/21 19:47
1264F:→ AGODFATHER: 惨啊 小玉 06/21 19:47
1265F:→ chichung: 起爆鸡没了 06/21 19:48
1266F:嘘 yahooooooooo: 根本不想打了吧 06/21 19:48
1267F:→ aa97531aa: 瞎挥三小 06/21 19:48
1268F:推 s22shadowl: 给曾投完五局可能不会是这个剧本 06/21 19:48
1269F:推 skery3188: 小玉不跑了 06/21 19:48
1270F:→ mithuang: 大王:来tag我把,不想跑了 06/21 19:48
1271F:→ luisak: 没气势了啦 06/21 19:48
1272F:嘘 damen0808: 球迷还没放弃你先放弃比赛喔在那边散步 06/21 19:48
1273F:推 wl2340167: 被打趴在地上了 唉 06/21 19:48
1274F:→ jonsir: 龙的情蒐真的强 大王很爱打直球 偏偏一球都不给 06/21 19:48
1275F:→ nightmare08: 音速也是中间上来的吧 06/21 19:48
1276F:推 NoEric: 怎麽不喊小叶操投手了 06/21 19:48
1277F:→ CaminoI: 音速不是先发啦 06/21 19:48
1278F:→ rickas0507: 林凯喜提救援点M2 06/21 19:48
1279F:嘘 suetomash: 老了是吧,连跑都不跑 06/21 19:48
1280F:→ snh: 赶下班 06/21 19:48
1281F:→ woddy: 150 06/21 19:48
1282F:推 yaieki: 没气了 06/21 19:48
1283F:推 Franc1224: 连绿绣眼都消失了 06/21 19:48
1284F:→ mix5172000: 100轰可以退休了 打超烂 06/21 19:48
1285F:→ crayon1988: 红中失打 06/21 19:48
1286F:→ jacky789: 赶下班了 06/21 19:48
1287F:→ s22shadowl: 绿绣眼不含垂直变化球 06/21 19:48
1288F:→ CaminoI: 这球好喷 06/21 19:48
1289F:→ DvaSaid: 有没有跑都会出局 没差吧 06/21 19:48
1290F:→ woddy: 151 06/21 19:48
1291F:→ bamboooolife: 林凯:睡一觉起来手上突然有了手套 救援点就在眼前 06/21 19:49
1292F:→ as50229: 人家是把主力换下去 味全是把主力换上来 06/21 19:49
1293F:→ woddy: 没捡QQ 06/21 19:49
1294F:→ ajfever: 今年最快156 06/21 19:49
1295F:推 diding: 鸡汤已经过期了 06/21 19:49
1296F:推 thesky14: 鹰明 06/21 19:49
1297F:→ wl2340167: 这没剪喔 06/21 19:49
1298F:→ roberttony: 敢不敢互相bs 06/21 19:49
1299F:→ woddy: 阿不是一样位置?! 06/21 19:49
1300F:推 badname: 怎没派冠伟 06/21 19:49
1301F:→ AccLaborGo: 位子差不多ㄚ 06/21 19:49
1302F:推 humorboy: 最後半局,换上主力当守备组 也是很合理的 06/21 19:49
1303F:推 ACGfun: 都显示好球啊 06/21 19:49
1304F:→ crayon1988: 笑死 一球捡一球不捡 06/21 19:49
1305F:→ woddy: M1 06/21 19:49
1306F:推 turkiali01: 凉了 06/21 19:50
1307F:推 dido0208: 稳喔 06/21 19:50
1308F:→ DvaSaid: 看清楚了 笑死 06/21 19:50
1309F:推 bryanma: 还抛的不错 06/21 19:50
1310F:推 fatedate: M1 06/21 19:50
1311F:→ crayon1988: M1 正常 06/21 19:50
1312F:推 rurutei: 超级烂队== 06/21 19:50
1313F:推 ciled1: 啾凉去 06/21 19:50
1314F:推 rickas0507: 林凯喜提救援点M1 06/21 19:50
1315F:→ woddy: 差点中穿 06/21 19:50
1316F:推 matico: 这也行.... 06/21 19:50
1317F:推 yaieki: 赶下班罗 06/21 19:50
1318F:→ bamboooolife: 领先四分打成这样也真的是一群神人 06/21 19:50
1319F:推 ama75128: 邦邦赚烂 06/21 19:50
1320F:→ jacky789: 油又车了一场 06/21 19:50
1321F:→ thesky14: 凯威不给凯威接 06/21 19:50
1322F:推 lyenia: 没救了...後半棒次 06/21 19:50
1323F:推 luisak: 天空龙真的强 06/21 19:50
1324F:推 samedi: 下半 06/21 19:50
1325F:推 wolfgofff: 压在地上摩擦摩擦 06/21 19:50
1326F:推 CaminoI: 毫无挣扎 迅速死去 06/21 19:50
1327F:推 kungfu: 神串留名 06/21 19:50
1328F:推 pl726: 要没了 06/21 19:50
1329F:→ rickas0507: 60豪好人 06/21 19:50
1330F:→ sealin: 赢 06/21 19:50
1331F:推 a0561349: 台钢今天晚上睡不着了 06/21 19:50
1332F:推 e71099: 一求死 06/21 19:50
1333F:→ fatedate: GG 06/21 19:50
1334F:推 tonykingtwo: 死气沈沈 06/21 19:50
1335F:推 pig33pig33: 早点下班 06/21 19:50
1336F:推 atleen: 台钢粉丝页又要被怒灌了 06/21 19:50
1337F:→ dido0208: 超级大逆转 06/21 19:50
1338F:→ ACGfun: 真的笑死 抓捞哥 06/21 19:50
1339F:→ humorboy: 最後半局9上被大逆转,球员心里一定没气了 等着把比赛 06/21 19:50
1340F:推 youarenotgay: 林凯威:说好的今天荣誉假呢 06/21 19:50
1341F:推 skery3188: gg笑死 06/21 19:50
1342F:推 lizwww: 收赢 777777787 06/21 19:50
1343F:推 laihom0808: 天阿,赢了? 06/21 19:50
1344F:→ ciled1: 毫无反击之力 06/21 19:50
1345F:推 Maguro: 毫无抵抗能力 06/21 19:50
1346F:→ bryanma: 不是CL一个人的锅吗? 06/21 19:50
1347F:→ woddy: 林凯喜提救援点!!!!! 06/21 19:50
1348F:推 NamelessMoon: 笑死喜提救援队XDDDD 06/21 19:50
1349F:→ matico: 红中脸色铁青 06/21 19:50
1350F:推 s22shadowl: 打线差太多了 06/21 19:50
1351F:推 LandaChuang: 九局靠凯威 06/21 19:50
1352F:推 haofutw: 赚了一个救援点 06/21 19:50
1353F:→ humorboy: 结束而已 06/21 19:50
1354F:→ bamboooolife: 这半夜会气到踢棉被 06/21 19:50
1355F:→ pl726: 林凯:突然就赚了一个SV 06/21 19:50
1356F:推 raine29484: 太神啦 这样都能赢 天空龙! 06/21 19:50
1357F:推 Since2006tw: 我邦赚烂哈哈哈哈 06/21 19:51
1358F:→ rickas0507: 太扯了 06/21 19:51
1359F:→ rurutei: 浪费我时间看比赛 厉害了啾啾^_^ 06/21 19:51
1360F:→ samedi: 要三连败了 06/21 19:51
1361F:推 xerioa044438: 打一局就够了 好扯好扯 06/21 19:51
1362F:→ s22shadowl: 老虎又受伤了 06/21 19:51
1363F:→ mayokonami: 龙今年王者气势真太猛 06/21 19:51
1364F:→ yaieki: 不靠主力照样赢 真的无人能挡 06/21 19:51
1365F:→ woddy: 老虎苦笑 06/21 19:51
1366F:→ CaminoI: 老虎最无辜 好好的胜投飞了 06/21 19:51
1367F:→ DvaSaid: 6 06/21 19:51
1368F:推 z86489218: 被大逆转 06/21 19:51
1369F:→ AccLaborGo: 太神啦 06/21 19:51
1370F:推 aimee51126: 问问前面打击在干嘛啊 每次一领先就随便打 06/21 19:51
1371F:→ wolfgofff: 小叶快逃 要被脆出征拉 06/21 19:51
1372F:→ jacky789: 莫名其妙赚到救援点 06/21 19:51
1373F:推 TimmyJiang: 小叶:「我们队都腿哥,全垒打怎麽来的」 06/21 19:51
1374F:推 AGODFATHER: 哎好惨喔 新一大爆炸 06/21 19:51
1375F:推 nightmare08: 天空龙太扯了啦,手风顺起来都不会输 06/21 19:51
1376F:→ bryanma: 艾速特:还好不是我 06/21 19:51
1377F:→ snh: 蹲了快四小时 早点下班 06/21 19:51
1378F:推 krajicek: 拿莫打全垒打都会赢球,起暴剂啊 06/21 19:51
1379F:→ aimee51126: 对面先发早早下 你打人家牛棚得一分? 06/21 19:51
1380F:→ laihom0808: 上次大医生也是这样无关胜负的 06/21 19:51
1381F:→ DvaSaid: 小叶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麽 06/21 19:51
1382F:→ TimmyJiang: 低调人:「没错我是腿哥」 06/21 19:51
1383F:→ hong414: 新一不行了 06/21 19:51
1384F:推 onspot: 老虎还笑的出来 果然是好人 06/21 19:51
1385F:→ atleen: 文杰受伤後一路向下 06/21 19:51
1386F:嘘 yabaidesu: 跟打击又有什麽关系 就CL守不住而已 滤镜太重了吧 06/21 19:52
1387F:→ s22shadowl: 今天新一两只安打找洞穿一个BB接一颗失投被逮中 06/21 19:52
1388F:→ jacky789: 顶着太阳看这场的不知道现在在想什麽 06/21 19:52
1389F:→ wolfgofff: 小叶快拉阿公垫背 06/21 19:52
1390F:→ rickas0507: 老虎加入问天群组,跟大医生一起 06/21 19:52
1391F:→ humorboy: 老虎习惯了 ,洪中: 你们对不起老虎 06/21 19:52
1392F:→ DvaSaid: 老虎想到簿子 开心的笑了出来 06/21 19:52
1393F:推 alonzohorse: 好爽喔味全两天全拿里子面子通通包 06/21 19:52
1394F:→ Kelsier27: 老虎呜呜呜 06/21 19:52
1395F:推 alisa99: 每次领先就以为会赢不全力打,活该,倒楣的是看球赛的球 06/21 19:52
1396F:推 NoEric: 刚刚不是还说打掉新一救援点 怎麽又变成打太少分 06/21 19:52
1397F:→ alisa99: 迷 06/21 19:52
1398F:推 surelose: 我龙也太强了 06/21 19:53
1399F:→ Knulp: 都在练兵了 这样也能赢 06/21 19:53
1400F:推 bryanma: 刚刚不知道4分不够用 06/21 19:53
1401F:→ jacky789: 老虎还是没摆脱问天体质 06/21 19:53
1402F:→ alonzohorse: 我不觉得他们没有全力打,六月是真的很惨吧 06/21 19:53
1403F:推 s22shadowl: 全力打啊只是现在全力就这麽烂 06/21 19:53
1404F:→ a6m7: 笑烂,一直吹啾的,到底是在… 06/21 19:53
1405F:→ jacky789: 啾有比吱烂吗? 06/21 19:53
1406F:→ a6m7: 天空龙就不是同一个档次的 06/21 19:54
1407F:→ alisa99: 笑死,有够惨... 06/21 19:54
1408F:→ s22shadowl: 中心打线六月就一坨 06/21 19:54
1409F:→ runningkid: 笑死 小叶又要被黑了 06/21 19:54
1410F:推 CaminoI: 什麽两天 後天还要继续对战 XD 06/21 19:54
1411F:→ NoEric: 就靠几个人在打的 冷掉就长这样 06/21 19:55
1412F:推 bryanma: 许峻阳是台钢最稳的後援了吧 06/21 19:55
1413F:推 dido0208: 8下还看到有人说林诗翔喜提救援,结果是林凯威 06/21 19:55
1414F:→ alisa99: 换陈宇宏啾确实需要检讨 06/21 19:55
1415F:推 alonzohorse: 少了wj其实打线一路下去 06/21 19:55
1416F:推 brandon8771: 神串留念 06/21 19:55
1417F:→ CaminoI: 上次对吱各种上垒回不来还失误送掉全场唯一一分败 06/21 19:55
1418F:→ bamboooolife: 认真讲真的可以把新一调离Closer 让大耳试试看 06/21 19:55
1419F:→ s22shadowl: 他热比较快吧不然应该挖黄群出来 06/21 19:55
1420F:→ alisa99: 也有可能 06/21 19:56
1421F:→ CaminoI: 今天好歹打了5分 林诗翔一上来投就被连续安打了 06/21 19:56
1422F:→ bryanma: 红中做错了什麽?还要被要求滚 06/21 19:56
1423F:推 jk2233: 台钢好歹也得五分了,就只是没预料到诗翔突然爆掉而已 06/21 19:56
1424F:推 tongpakfu: 这种输球真的有够难看。但凡投开点保送都不至於 06/21 19:56
1425F:→ NoEric: 领先四分派守护神的时候你牛棚会摆人吗 06/21 19:56
1426F:→ tongpakfu: 给一个二垒手打GS我真的唉 06/21 19:56
1427F:→ rickas0507: 赵子龙拿胜投 06/21 19:56
1428F:推 McDaniel: 看九局的推文笑喷www 06/21 19:56
1429F:→ s22shadowl: 五分是对面先发1.2局下场打了整排败处的分数 06/21 19:57
1430F:→ alisa99: 不过诗翔之前就有点抖了,今天就真的炸掉而已 06/21 19:57
1431F:推 skery3188: 三二垒没扑到太伤了 06/21 19:57
1432F:→ jk2233: 其实这种事每场比赛都有机会发生,平常心看待就好 06/21 19:57
1433F:推 alonzohorse: 这个怪调度实在多了,就林爆炸而已 06/21 19:57
1434F:推 c112540403: 我也是觉得啾前面还有有很多得分的机会,但是都没有好 06/21 19:57
1435F:→ c112540403: 好把握,只拿了四分 06/21 19:57
1436F:推 ciled1: 就龙会打/啾运气不佳 前两个打者都找洞穿啦 06/21 19:57
1437F:推 wl2340167: 输了甚麽都得检讨 可能主题日那只狗带赛吧 屁眼 06/21 19:57
1438F:→ CaminoI: 先发下去打牛棚5分 要说不够强就算了 但派新一也正常 06/21 19:58
1439F:→ s22shadowl: 每场比赛都有机会啊,只是龙上半季至少五场长这样了 06/21 19:58
1440F:→ hong414: 诗翔抖很久了 06/21 19:58
1441F:→ s22shadowl: ,百分百不是运气而已 06/21 19:58
1442F:推 Knulp: 我龙应该打不动新一的啊 太扯 06/21 19:58
1443F:→ CaminoI: 会找洞打就反布阵阿 06/21 19:58
1444F:→ wl2340167: 失分是预料之中 失四分就... 06/21 19:58
1445F:→ s22shadowl: 你龙哪次跳出来当英雄轰一发的是什麽大炮吗 06/21 19:59
1446F:推 bamboooolife: 新一这季好几次都蛮惊险 所以才觉得应该跟大耳互换 06/21 19:59
1447F:→ ciled1: BS那分算主审的 06/21 19:59
1448F:推 yabaidesu: 得5分要检讨打者 不检讨9上掉6分的後援 好6 06/21 19:59
1449F:→ CaminoI: 新一真的没有每场都稳 只是对手掌握程度差异 06/21 19:59
1450F:→ CaminoI: 龙本季能逆转好几场 不就证明了能力强 06/21 20:00
1451F:→ s22shadowl: 都要检讨啊不然勒你打败处打6.1局得两分不被骂死? 06/21 20:00
1452F:推 er520230: 妈的这场比赛 我龙吃了甚麽药啊 太扯了吧 06/21 20:00
1453F:推 bryanma: 如果打7分掉8分一样检讨不打9分回来 06/21 20:00
1454F:推 ciled1: 没什麽好检讨的吧 就龙真的强啊 前面在让还是能逆转赢球 06/21 20:01
1455F:推 aimee51126: 都要检讨啦 这群打者今年领先几乎都这样啊 06/21 20:02
1456F:推 NoEric: 如果今天新一守下来还会说多打一分少救援点 06/21 20:03
1457F:→ wl2340167: 野革 赛前 诗翔21.2局 防御率1.2 许9.2局 防御率0.91 06/21 20:03
1458F:→ wl2340167: 讲真的没有不信任终结者的道理== 06/21 20:03
1459F:推 woocream: 超扯 我龙这样都能逆转 近况真的太烫 06/21 20:04
1460F:推 nomosa: 低调人,我的超人 06/21 20:05
1461F:→ a6m7: 啊不是啾最稳的救援王,结果照样毎打烂 06/21 20:07
1462F:→ a6m7: *被打烂 06/21 20:08
1463F:推 s22shadowl: 楼上没看比赛不用云欸,一他今年不是救援王二他不稳 06/21 20:08
1464F:→ s22shadowl: 很多场了 06/21 20:09
1465F:→ a6m7: 啾最稳又不是联盟最稳 06/21 20:09
1466F:→ a6m7: 被打烂又变成不是胜利组救援了? 06/21 20:10
1467F:推 ciled1: 哪队终结者没爆炸过的 说来听听? 06/21 20:10
1468F:→ alonzohorse: 要黑也要看球…… 06/21 20:11
1469F:→ a6m7: 前面还在说挥空率很高,结果来一支出墙的 06/21 20:11
1470F:推 ciled1: 挥空率高 跟不会被炸的关系是什麽 硬要尬黑 06/21 20:12
1471F:推 DillMichel: 哪家终结者没被bs过的== 06/21 20:13
1472F:推 c112540403: 不论打者或投手都一样要检讨吧! 06/21 20:30
1473F:推 c112540403: 前面几个打席洪中也是摇头不是吗? 06/21 20:34
1474F:推 wishman: 龙这场在测试逆转的极限逆?! 06/21 20:57
1475F:推 hoodia: 这种比赛还要黑洪中的,可以滚滚别看了 06/21 20:59
1476F:→ woddy: https://i.verb.tw/Jwq4mgQW.jpg 06/21 22:05
1477F:→ woddy: 借网友制图 06/21 22:05
1478F:→ jack86326: https://www.threads.com/@hr_09_14/post/DZ12aY3klSM 06/22 13:30
1479F:→ jack86326: 味全又赢了(指界外球被打爆) 06/22 13:31
1480F:→ jack86326: 2023/05/21 花莲vs狮 https://youtu.be/ermLqhxC6Ao 06/22 13:31
1481F:→ jack86326: https://youtu.be/qU0lMSMi4DI 06/22 13:31
1482F:→ jack86326: 导播:摄影机20万 https://youtu.be/eif_oYs3yjE 06/22 13:32
1483F:→ cobras638: 差点打到20万的机器 06/22 18: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