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mpballfan (QQ)
看板Baseball
标题[炸裂] 林安可 阳春炮 no.5
时间Sun Jun 21 15:03:29 2026
林安可 二军对上横滨
6局直接1分阳春弹 本季二军第五轰
帮助球队 2:1 领先
今天一只二安 一支全垒打
二军 OPS 今天应该破1了
林安可 开始屠杀日职二军
https://www.threads.com/@sin_wl/post/DZ1qjcQEtkw?xmt=AQG0zjMGwvOsAB1jkVt1Yqw5FBFxiEWXKm324Nm9t3va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79.1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25412.A.60F.html
※ 编辑: jumpballfan (118.160.79.157 台湾), 06/21/2026 15:04:14
1F:推 Vincent1219: 可以上去了? 06/21 15:03
2F:→ osvaldo4040: 西武一军目前那个阵容,就算上来能分到多少打席XD 06/21 15:04
※ 编辑: jumpballfan (118.160.79.157 台湾), 06/21/2026 15:04:48
3F:推 guns: 屠 06/21 15:05
4F:→ railman: 二军无双 小玉上身 06/21 15:05
5F:推 frankhsieh: 三小时球迷才不管这些XD没让台湾球员打就是卡 06/21 15:06
6F:推 Augustus5: 二军王 06/21 15:06
7F:推 chyx741021: 这真的是二军王 06/21 15:06
8F:推 a40558473: 上来应该也没什麽打席 在现场看 刚打完 西武又赢了 06/21 15:06
9F:→ hy654: 西武现在狂赢应该不会这麽早上去 06/21 15:07
10F:推 busters0: 超强的二军球员 06/21 15:08
11F:推 CREA: 二军以上 一军未满 06/21 15:08
12F:→ axi: 西武目前龙头 应该不会拉上来 06/21 15:08
13F:推 Wolverin5566: 活该 别回来了 待在二军吧 06/21 15:09
14F:推 chyx741021: 王柏融打到後来其实也没有屠杀二军 06/21 15:09
15F:推 feng0917: 把自己准备好就对了 安可加油 06/21 15:10
16F:推 force5566: 虐菜 06/21 15:10
17F:推 Augustus5: 西武现在就没缺人升安可干麻 06/21 15:10
18F:推 xFANx: \让他升/\让他升/\让他升/ 06/21 15:11
19F:推 guns: 炮管展示出来就对了 06/21 15:12
20F:→ osvaldo4040: 就算上来,大概也是很少打席给他XD 06/21 15:12
21F:推 arexne: 多在二军多打一点比较重要啦 不然在一军代打代打又没啥打 06/21 15:13
22F:→ arexne: 席 一下子就冷掉了 06/21 15:13
23F:→ Fitzwilliam: 上来分不到打席,不如在二军稳定维持手感 06/21 15:13
24F:→ Fitzwilliam: 这样上来时更能马上发挥 06/21 15:13
25F:推 Isinging: 继续打下去应该就有机会回去了 加油了 06/21 15:14
26F:→ wpd: 赞 5ch翻车 06/21 15:14
27F:推 Augustus5: 日职多得是洋将放二军打整季的,安可只能继续刷等上面 06/21 15:16
28F:→ Augustus5: 真的有状况吧 06/21 15:16
29F:推 SlamKai: 二军适应良好 06/21 15:18
30F:推 happy520882: 好消息 无双期到了 坏消息 开在二军 06/21 15:18
31F:推 grende: 有状况不一定会有机会 西口这时习惯用多功能的补 06/21 15:19
32F:推 qpb852qpb742: 跟当初小玉一样 06/21 15:20
33F:推 VIC0418: 二军的王者、那是什麽? 06/21 15:20
34F:→ grende: 等Nevin状况排除 反而有机会空个DH轮替机会 06/21 15:21
35F:推 barry841120: 会不会无双期开完刚好上一军XD 06/21 15:22
36F:推 hikaru77613: 二军炮声隆隆..一军卡弹..真差这麽多? 06/21 15:23
37F:推 xxovv: 二军王 06/21 15:23
38F:推 dido0208: 二军无双不代表一军。。。 06/21 15:23
39F:推 eddy12357: 先维持手感比较重要 06/21 15:23
40F:推 BJshow: 调子极端 06/21 15:24
41F:推 sun0183: 加油 06/21 15:24
42F:推 KomeijiYuki: 季前西武缺火力找安可 结果现在看来不缺馁… 06/21 15:24
43F:→ a12349743: 挥棒轨迹是不是跟在一军是不太一样了 06/21 15:27
44F:推 kaoru1203: 当二军王也不错啦 回台稍微没那麽糗 06/21 15:27
45F:→ a12349743: 2军平均11打席炸1发 蛮强的 06/21 15:29
46F:推 macaque: 加油加油 06/21 15:30
47F:推 penta: 二军王 06/21 15:32
48F:推 Alexander13: 二军咖 06/21 15:33
49F:嘘 WWIII: 蛤 下方罗 06/21 15:35
50F:推 h1y2c3y2h1: 赞。 加油 06/21 15:36
51F:推 momowawa1981: 赞 06/21 15:37
52F:推 arexne: 是 他有把仰角骚味拉高 火腿双响炮那场打低球很明显 06/21 15:37
53F:推 pili30155: 89月有人低潮才会上一军了 06/21 15:38
54F:→ PredatorSS: 骚味是 06/21 15:39
55F:→ kgkg0057: 难怪白喵会说本季最大的效果 就是有签找安可来 让打线 06/21 15:39
56F:→ kgkg0057: 复活 钉子王最大效果功用的.. 06/21 15:39
57F:推 dick929: 安可一开始二军打不好的时候被说“比小玉还烂”、“小玉 06/21 15:43
58F:→ dick929: 好歹屠杀二军”之类的 06/21 15:43
59F:推 hsustan: 安可和宗哲谁会先上去 06/21 15:43
60F:推 planetli: 至少二军没问题 06/21 15:48
61F:→ ChinaGy: 怕就怕打二军时 曲线向上 状况好 回到一军又开始曲线向下 06/21 15:51
62F:推 gulong: 当初以为去西武一堆机会,没想到西武菜鸡和洋将都爆发 06/21 15:53
63F:→ nightmare2: 小玉最後一年二军才0.22X啦 06/21 15:53
64F:推 dido0208: 主要是西武战绩好起来 06/21 15:54
65F:推 g44889g: 一军二军层级落差好大 06/21 15:55
66F:推 arexne: 那些只是想酸而已啦 小玉二军成绩很好看那时候打席都三十 06/21 15:56
67F:→ arexne: 个而已 反而成绩很难看最後一年打席很多时他们倒是当没看 06/21 15:56
68F:→ arexne: 到 06/21 15:56
69F:推 stanley86300: 东巴安可 06/21 15:58
70F:推 beauman002: 当个钉子 06/21 15:59
71F:推 tnl0716: Canario下去啊 06/21 16:02
72F:推 O10lOl01O: 二军中的霸主 那是什麽 06/21 16:03
73F:→ osvaldo4040: Canario这几场又开始能打了XD 06/21 16:08
74F:→ osvaldo4040: 欧牛这三场 5-13 06/21 16:08
75F:→ NTUST: 仰角骚味听起来好色 06/21 16:11
76F:推 sam1527: 下礼拜双狮交流赛会上来观光吗 06/21 16:11
77F:推 LukeSkywaker: 二军中的霸主 06/21 16:12
78F:→ LukeSkywaker: 日职二军的神鳟 06/21 16:13
79F:→ satoranbo: 先稳定打爆二军,一军有机会就能补上去了 06/21 16:14
80F:→ ash9911911: 二军炸鱼 什麽时候能回去 06/21 16:15
81F:推 frankhsieh: 有人很气喔,几乎每篇臭canario ,可惜人家的脚程跟守 06/21 16:15
82F:→ frankhsieh: 备都是林安可比不上的,打击林也没有赢过人家,凭什 06/21 16:15
83F:→ frankhsieh: 麽下二军然後林上一军? 06/21 16:15
84F:推 loveinmars: 习惯日本投手了 接下来一个都躲不掉 06/21 16:22
85F:→ Guaiss: 仰角骚味? 06/21 16:23
86F:推 eternal3326: 完全验证中职顶尖就是日二水准 06/21 16:44
87F:推 aimgel: 二军王 06/21 16:48
88F:推 aiglen: 太早,继续练 06/21 16:52
89F:推 kevin9964: 去打二军的 06/21 16:57
90F:推 allgking: 二军中的霸主 还是二军 06/21 17:06
91F:推 csjh960023: 狂长打欸 06/21 17:30
92F:→ AlZardZero: 某人整天追杀Canario 真的有够可怜的 06/21 17:36
93F:→ AlZardZero: 然後还要装什麽中立公道仔嘴酸民 06/21 17:37
94F:推 wearood: 日二顶尖水准 06/21 17:37
95F:→ kissung: ~~日1 >中1 >日2 >中2~~ 06/21 17:38
96F:推 kload: 骚味拉高是要多吃点羊肉是吗? 06/21 17:42
97F:→ WAYNE978: 无法复制到一军,可惜了 06/21 17:47
98F:推 vcooter: 在二军每打席都开轰也没屁用 06/21 17:59
99F:推 tnl0716: Canario前阵子成绩真的不好啊 06/21 18:42
100F:推 WasJohnWall: 屠杀二军 06/21 19:07
101F:推 IchiWei: 希望安可一路顺下去,七月能回一军发挥实力 06/21 19:23
102F:推 bnm89164: 除非上面有人受伤,不然以战绩来讲很难换吧 06/21 19:42
103F:推 frankhsieh: 再怎麽不好,他的OPS一直在0.7以上,还能盗垒守备也 06/21 20:11
104F:→ frankhsieh: 还过得去至少比林安可好,要换也不是换他,说换茶野 06/21 20:11
105F:→ frankhsieh: 西川还有道理(但这两位负责守备代跑),何况西武一定 06/21 20:11
106F:→ frankhsieh: 要登录洋将到满?一直针对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06/21 20:11
107F:→ frankhsieh: 真的把黑人下二军,要登录也不一定是林安可好吗? 06/21 20:12
108F:推 inf: 没屁用啊,上不去 06/21 21:46
109F:推 tnl0716: 整个月打击率不到一成 0.7是因为五月打很好才拉起来的 因 06/21 22:21
110F:→ tnl0716: 为安可是台湾人当然支持他 06/21 22:21
111F:推 frankhsieh: 所以? 人家5月OPS打到0.9以上 林4月畅打时只有0.62 06/21 23:07
112F:→ frankhsieh: 光是5月的成绩就有足够的理由等他低潮反弹了 而且 06/21 23:08
113F:→ frankhsieh: 而且Canario盗垒还是全队最多 得点圈快4成全队第2 06/21 23:08
114F:→ frankhsieh: 有什麽理由他下二军林安可上一军? 支持一个人就要踩 06/21 23:08
115F:推 frankhsieh: 其他人? 西武现在还比较缺牛棚勒 真要叫人也是叫 06/21 23:10
116F:→ frankhsieh: 伤後复出的洋投拉米好吗? 06/21 23:11
117F:推 miyamu: 有人就是宁可西武烂掉反正能看到安可就好 不需要跟这种人 06/22 00:34
118F:→ miyamu: 多费口舌 06/22 00:34
119F:推 tnl0716: 我承认 我不是西武迷 而且打者跟投手也不冲突 牛棚确实 06/22 02:02
120F:→ tnl0716: 该升上来就该升上来的 06/22 02:02
121F:→ Fitzwilliam: 不过说到工具人优先,仲田没多给机会还是觉得可惜 06/22 02:41
122F:→ Fitzwilliam: 毕竟支援WBC那阵子确实是有表现值得期待的 06/22 02:41
123F:→ WasJohnWall: 表现更好就要被追杀是啥道理 06/22 04:37
124F:推 keptaaale: 我倒是整天看到一堆人在酸安可 06/22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