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zia (天龙人)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场内全垒打该怎麽跑
时间Sun Jun 21 11:19:28 2026
落矶野手Jake McCarthy
一发现对方外野没接到
瞬间转换马力
这个跑速好可怕XD
https://x.com/i/status/2068506436175270309
冲回本垒总耗时:14.45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0.125.1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11971.A.429.html
1F:推 DioEraclea: 细节 外野手还踢到球06/21 11:21
2F:推 checkmate: 外野手还把球踢远06/21 11:22
3F:→ dododododora: 足球队06/21 11:23
4F:推 ashilol: 又在搞状元06/21 11:25
5F:推 er520230: 好帅 中间还卸重06/21 11:26
6F:推 joanna1212: 开启音速模式XDD06/21 11:30
7F:推 WanCa: 原来真的会配速 我以为都是先全速上垒包再说06/21 11:33
8F:推 FannWong: 长发跑起来就是帅06/21 11:33
9F:→ Minihil: 有看到三垒指给指示吧 目标就是本垒了06/21 11:35
10F:→ ivan1994: 本来要帮你tag 陈晨威06/21 11:37
11F:推 ILoveKMT: 在coors 漏球都会很可怕啊06/21 11:40
※ 编辑: doozia (219.70.125.167 台湾), 06/21/2026 11:41:34
12F:→ u9596g12: 看一下投手是谁 发现这守备就合理了 06/21 11:42
13F:推 yamai7777: 外野飞球过一垒都是绕等着冲二垒吧 06/21 11:45
14F:推 kenkenken31: 有点危险,没多踢一脚要停在三垒 06/21 13:07
15F:推 hitachi4234: 世界盃铲球应景一下 06/21 15:09
16F:推 biosphere: 保罗真的好惨,山本好歹队友还有美技防守支援 06/21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