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gardercas (吮)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郑宗哲
时间Sun Jun 21 10:27:48 2026
今天桑切倩在红袜3A先发第五棒守二垒
AB:4
R:1
H:2
RBI:0
BB:0
K:0
AVG:0.259
OBP:0.357
SLG:0.434
OPS:0.791
四局上左外野方向一垒安打,後续靠队友两支安打回来得分
八局上扫出右外野方向334ft
二垒安打,击球初速97.6mph,并靠对方右外野手处理瑕疵上
到三垒,可惜队友没有把他送回来
昨天3支0後,今天迅速调整,补回两支安打包括一支长打
六月目前三围:0.304/0.333/0.522,OPS 0.855
红袜又拉一个内野手上去後(Anthony Seigler,OPS 0.844),郑宗哲目前似乎是3A阵中
OPS最高的(足够打席数)
五楼abc4招魂:这只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职被兄弟选去补三垒的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64.2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08870.A.3CC.html
1F:推 JoeGibsonJr: 红袜没办法给他升吗06/21 10:28
2F:推 jenchieh5: 差不多了 06/21 10:29
3F:推 lsj049: 让他升 明明在40人名单都还没轮到他上去06/21 10:29
4F:→ lsj049: 还是红袜忘了有签这个人ww06/21 10:29
5F:推 a27783322: 红袜内野再有问题应该就是郑上了06/21 10:30
6F:推 adolph666: 爪爪要了06/21 10:31
※ 编辑: nogardercas (49.216.164.217 台湾), 06/21/2026 10:32:45
7F:→ WongTakashi: 真的是待在大烂队都还比较有机会被拉上去06/21 10:33
8F:推 CMPunk: 红袜现在是大烂队没错啊 06/21 10:33
9F:推 sesd: 反正还在40人内 有DL潮就有机会上去06/21 10:34
10F:推 chiayoung: 快给他东方神秘力量,国师出动了06/21 10:34
11F:推 polanco: 当初留在大都会的话早就上去了 虽然不是他能控制的XD06/21 10:35
12F:推 Dawei1165: 持续保持成绩,机会来了就是你的06/21 10:35
13F:推 ebiebibbNOOB: 加赛吧…拜托06/21 10:38
14F:→ homoho: 让他老婆生06/21 10:38
15F:推 vaughn: IKF进伤兵了06/21 10:40
16F:→ crayon1988: 红袜现在就是大烂队06/21 10:40
17F:推 Daniel4maste: 签名XD06/21 10:44
18F:推 er520230: 对啊 红袜现在超烂 为何不拉上来06/21 10:45
※ 编辑: nogardercas (49.216.164.217 台湾), 06/21/2026 10:47:16
19F:推 hpfan: 该升了 06/21 10:49
20F:→ Minihil: 能不能上去有时候就机运 在海贼打很烂结果拉上去 06/21 10:49
21F:→ Minihil: 但这成绩维持住不怕没机会啦 06/21 10:49
22F:→ aikotoba: 有些人注定这辈子陪公子练球 06/21 10:50
23F:→ f0453768: ...因为红袜现在是管理烂,管理都烂了怎麽可能对内还有 06/21 10:54
24F:→ f0453768: 计划及规划 06/21 10:54
25F:推 a51062004: 看红袜总管的发言我不期待 06/21 11:02
26F:→ samw71156: 原以为3a上去代理的总教练会给郑机会 06/21 11:02
27F:推 LEEWY: 在烂队也要看能不能遇到正常逻辑的教练啊 06/21 11:16
28F:推 c140265: 这近况真的可以拉上去试试看吧 06/21 11:16
29F:推 MK47: 有长打 赞的 06/21 11:17
30F:嘘 jocabyu: 他现在刚回稳拉他才奇怪吧,之前完全打击後两个月拉那一 06/21 11:18
31F:→ jocabyu: 大坨鸟成绩 06/21 11:18
32F:推 vaughn: 其实前面拉上去的sogard跟这次的seigler,在3A的表现都不 06/21 11:19
33F:→ vaughn: 输郑啊,调度也没有不合理啦 06/21 11:19
34F:推 guns: 给刷个首安吧 06/21 11:27
35F:推 giunrz: 球季才一半 红袜就输洋基15场胜差 不是大烂队是啥 06/21 11:28
36F:推 vaughn: 认真说,真的烂,季初一堆内野打不出来还天天上 06/21 11:35
37F:推 a10304025: 也还行吧 今年算第二个完整3A赛季 ops0.8已经是超级成 06/21 11:37
38F:→ a10304025: 功了 06/21 11:37
39F:推 vaughn: 其实现在能守游击的剩少主和Mona,有点薄弱 06/21 11:37
40F:→ ash9911911: 差不多了 也差不多该给个机会了吧 06/21 11:38
41F:推 a10304025: 今年25岁 3A 0.8ops算正常养成曲线了 06/21 11:39
42F:推 vaughn: 我上面说真的烂是指红袜的调度,以郑来说,今年算是相当 06/21 11:39
43F:→ vaughn: 成功了,原本对他打击的疑虑,他用成绩证明自己了 06/21 11:39
44F:推 a10304025: 郑今年的成绩 大概就跟去年灏宇3A时差不多 06/21 11:41
45F:推 a10304025: 也跟部长刚上3A时差不多 06/21 11:43
46F:推 samw71156: 明年没option 最大隐忧,不知会不会超过今年纪录 06/21 11:43
47F:推 gn1698: 真货 06/21 11:43
48F:推 a10304025: 明年最怕封管吧 06/21 11:44
49F:推 vaughn: 能守游击,ops在3A有0.8,明年应该不用担心 06/21 11:44
50F:→ vaughn: 当然这成绩要能持续 06/21 11:45
51F:→ vaughn: 但我觉得不用到明年,这一二周就会上去了 06/21 11:45
54F:→ a10304025: 看进阶数据就知道宗哲今年成绩绝对不是赛到的 06/21 11:49
55F:→ a10304025: 是全方面的进步 06/21 11:49
56F:推 a1684114: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明年我爪状元 06/21 11:55
57F:推 vaughn: 郑占着一个40人名单,今年又用掉最後一个options了,所以 06/21 12:03
58F:→ vaughn: ,红袜明年要留,就得放上去,如果不放,只能dfa,怕浪费 06/21 12:03
59F:→ vaughn: 就得交易掉,那都得验货,所以最近应该会放上去 06/21 12:03
60F:推 lnonai: 宗哲大概还有两年左右竞争MLB先发的机会,27开始接近30如 06/21 12:06
61F:→ lnonai: 果MLB打不出来就跟费仔一样变浪人 06/21 12:06
62F:推 ltw89104: 郑快上去了 红袜准备放推的节奏 06/21 12:09
63F:推 lytt: 让他升 06/21 12:21
64F:推 wormchang: 加油啊 06/21 12:25
65F:→ Augustus5: 红袜卡哲 06/21 12:25
66F:推 Kevin0608: 他能把这成绩拉长 绝对不用怕没机会 06/21 12:28
67F:推 Kevin0608: 去年你会觉得根本不到3A 甚至怀疑有没有2A平均 06/21 12:31
68F:推 zx246800tw: 推52楼数据 06/21 12:31
69F:推 kaube: 又开始进入无双期了吗 06/21 12:39
70F:推 yuki476375: 交易给老虎组中华队二游在老虎 06/21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