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17:05 开赛 乐天桃园棒球场 动紫趴 富邦悍将 28-24 乐天桃猿 20-29 执法裁判 LF 董子恩 RF 陈晨威 H木内九二生 2B 林泽彬 CF 林政华 1B 罗钧鸿 DH 张育成 3B 刘子杰 2B 尤志钦 1B 范国宸 DH 林泓育 3B 张展荣 RF 王苡丞 1B 梁家荣 CF 林书逸 2B 林子伟 技术室 3B 王念好 LF 李勋杰 杨崇煇 C  戴培峰 C  宋嘉翔 周骏胜 SS 池恩齐 SS 马杰森 陈俊铭    铃木骏辅    陈克羿 转播频道 主播 讲评 时间 平台 DAZN 2 陈雄威 陈瑞昌 17:00 有线 74/MOD 214 --------------------------------------------------------------- 汉声电台 潘钜东 林郁捷 17:00 FM 广播 网路平台 Vo. DAZN DAZN OTT (付费) 纬来OTT (付费) 仅手机平板APP MyVideo (付费) Hami-CPBLTV (付费) 球场活动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8qsxgPfaR/ 动紫趴 https://iili.io/CzTI4B2.jpg
活动时间表 https://iili.io/CzIhXkJ.jpg
入场送萤光棒 https://iili.io/CzT34j9.jpg
赛前演唱: 山的孩子 https://iili.io/CzI4PS4.jpg
陈雷 https://iili.io/CzIL9LP.jpg
赛後演唱: 吕士轩 https://iili.io/CzItNj4.jpg
家家 https://iili.io/CzItwuf.jpg
八三夭 https://iili.io/CzIthyG.jpg
───────────────────────────────────── 富邦 近十场:LWLWWLWLLW 乐天 近十场:WLLLLWTWLL 2连败 【双方对战】富邦3胜 vs 乐天5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89.1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943301.A.718.html
1F:推 duct: 董继续左外喔 真勇06/20 16:15
2F:推 cobras638: 董子恩06/20 16:17
3F:推 jack801016: 陈雷这麽早喔06/20 16:18
4F:推 DM16: 有棒子 有位置06/20 16:18
5F:推 bluefire: 陈雷竟然是赛前06/20 16:19
6F:推 zxcv3690: 原来陈雷唱开场啊06/20 16:20
7F:推 caca13140405: 老人家要早睡06/20 16:21
8F:推 ROXSMEB: 邦邦进花果山就是佛系看了06/20 16:28
9F:推 HJ01131425: 吱吱又要找邦邦进补战绩了06/20 16:30
10F:推 ken159753000: 偶数陈雷06/20 16:30
11F:推 believefate: 吱吱要来打儿子邦邦了06/20 16:32
12F:推 kevin74105: 部长先发!06/20 16:40
13F:推 ruffryders: 邦邦要赢啊 守住06/20 16:40
14F:推 kman5566: 打左外野没接到应该都二垒打起跳 06/20 16:42
15F:推 kevin9964: 吕 赞 06/20 16:42
16F:→ Currice6677: 复制贴上 06/20 16:43
17F:→ as50229: 现在是全力防堵对方封王吗 部长都开始先发了 06/20 16:43
18F:推 zip00000: 邦二也在桃园打 真方便 06/20 16:43
19F:嘘 ss555136: 全力防堵封王会让董子恩左外野? 06/20 16:45
20F:推 vovovo: 天气好,手的状况就比较好 06/20 16:48
21F:→ ltlai: 董的近况,随便塞也要让他上 06/20 16:52
22F:推 smallweek: 大家都把能打击守备不好的往外野练 06/20 16:58
23F:→ ryanwen: 外野有棒子就够了,守备是能多差 06/20 17:00
24F:→ angel902037: 货车金主爸爸 06/20 17:02
25F:推 rurusun: 怎麽都没有主播声音? 06/20 17:05
26F:→ wangyei: 铃木又遇到木内 06/20 17:06
27F:推 vovovo: 今天又遇到日制梯形 06/20 17:06
28F:推 pcypcy: 主委回来啦!QQ 06/20 17:06
29F:推 pig860106: 完了 06/20 17:06
30F:推 ariaaria: 今天主审又是木内...我邦又是铃木......头痛 06/20 17:07
31F:→ pcypcy: 瞎挥 06/20 17:08
32F:嘘 zxcv4321: 邦debuff满满 土投+乐天+桃园 06/20 17:08
33F:→ wangyei: 邦邦到花果山就手软 06/20 17:08
34F:推 kman5566: KY好稳 06/20 17:09
35F:推 rurusun: 他的转速真的很夸张 06/20 17:09
36F:→ pcypcy: 打不到 06/20 17:09
37F:推 a7788783: 腿腿 06/20 17:09
38F:推 bluefire: 转速夸张 控球还是不时东飘西飘一颗 06/20 17:10
39F:推 allen0981: 这也能出棒 06/20 17:11
40F:推 WongTakashi: 没主播声音的按一下双语(看电视的话) 06/20 17:11
41F:推 pcypcy: 滑k 06/20 17:11
42F:嘘 wangyei: 瞎挥 06/20 17:11
43F:→ allen0981: 2900转 跟鬼一样 06/20 17:11
44F:嘘 zxcv4321: 邦不打土投 06/20 17:11
45F:推 zip00000: 开场很捧场吃两k 06/20 17:11
46F:推 terryiory: 真的不会打软投 06/20 17:11
47F:推 rurusun: 有声音了 想说也没双语啊XD 谢谢 06/20 17:11
48F:推 kman5566: 外角海 06/20 17:11
49F:→ terryiory: 土投 06/20 17:12
50F:推 icekimtommy: 他的弱点就是控球 06/20 17:12
51F:→ allen0981: 好球率好高 06/20 17:12
52F:→ kman5566: 好扯 真的是富邦杀手 06/20 17:12
53F:推 a7788783: KKK 06/20 17:12
54F:→ allen0981: Kkk 06/20 17:12
55F:→ pcypcy: 三连斩 06/20 17:12
56F:推 zip00000: 开场3k 06/20 17:12
57F:→ terryiory: 专武 06/20 17:12
58F:→ allen0981: 赛扬 06/20 17:12
59F:推 kintaro1219: 真假。。。 06/20 17:12
60F:→ rurusun: 2900转真的猛 06/20 17:12
61F:推 vovovo: 打不到Key的变化球 06/20 17:13
62F:推 wuming2: 太夸张了吧 06/20 17:13
63F:推 s7968: 今天立本人主审的好球带会怎样呢 06/20 17:13
64F:推 Federer56: 他对其他队也这样吗 06/20 17:13
65F:→ howdie824: 投手投得好 没话说 06/20 17:13
66F:→ wang19980531: 准 06/20 17:15
67F:推 prkfcpr: 先恭喜油龙了 06/20 17:15
68F:推 unittest: 太甜 06/20 17:15
69F:推 adolph666: 今天的铃木 没有极限 06/20 17:16
70F:推 pcypcy: 看来要抛了 06/20 17:16
71F:嘘 zxcv4321: DP 06/20 17:16
72F:推 rurusun: 水 06/20 17:16
73F:→ adolph666: 轻轻松松 06/20 17:17
74F:推 a7788783: RP 06/20 17:17
75F:→ angel902037: 铃木看来今天可以 06/20 17:17
76F:推 allen0981: 边角可以喔 06/20 17:18
77F:→ wangyei: 这天气长发不会热哦 06/20 17:18
78F:推 Jyeva: 看来味全解套要抛了 06/20 17:18
79F:推 unittest: 这球漂亮 06/20 17:18
80F:推 a7788783: K 06/20 17:18
81F:嘘 zxcv4321: ?? 06/20 17:18
82F:→ angel902037: 3上3下 06/20 17:19
83F:推 caseywvt: 铃木好强 06/20 17:19
84F:推 allen0981: ?? 06/20 17:21
85F:→ allen0981: 傻眼 06/20 17:21
86F:推 kman5566: 一球死 06/20 17:21
87F:推 james9806033: 主审搞笑喔 06/20 17:21
88F:→ wangyei: 搞笑 06/20 17:21
89F:推 sam830219: ???? 06/20 17:21
90F:推 WongTakashi: DAZN电视版的中职转播 双语是提供主播音/现场音 06/20 17:22
91F:→ allen0981: 如风 06/20 17:22
92F:→ wangyei: 3颗2out 06/20 17:22
93F:推 ariaaria: ??? 06/20 17:22
94F:→ itsuptoyou: 刚刚那球范国宸为何出局 06/20 17:22
95F:→ z04597: 有打到身体? 06/20 17:22
96F:→ allen0981: 打进场内 06/20 17:22
97F:→ wangyei: 界内啥 06/20 17:22
98F:推 mithuang: 龙二连败,邦二连胜的机率太低,炸弹一定在澄清湖炸 06/20 17:22
99F:推 wiork: 邦邦今天很软... 06/20 17:22
100F:→ wangyei: 界内触杀 06/20 17:22
101F:推 vovovo: 闪球棒子把球碰进场内 06/20 17:22
102F:推 kman5566: 出局如风 06/20 17:23
103F:推 a7788783: 省 06/20 17:23
104F:→ allen0981: 出局如风欸 不选的 06/20 17:23
105F:推 sw926301: 来乱的是不是 06/20 17:23
106F:推 unittest: 乐天是要完投完封喔 06/20 17:23
107F:→ wangyei: 4颗是三小 06/20 17:23
108F:推 caseywvt: 陈有那麽难打? 06/20 17:23
109F:→ allen0981: 只有彬彬在选 06/20 17:23
110F:推 popo206688: 范有挥到且没碰到打者就是界内滚地球,触杀出局 06/20 17:23
111F:推 oxygen537: 邦邦的爸爸好强 06/20 17:23
112F:推 Since2006tw: 吱吱不会恩返欸哈哈昨天还让他们不被抛彩带 06/20 17:23
113F:推 wolfgofff: 又一个王牌养出来了吗 06/20 17:24
114F:推 biggercookie: 看球尾劲 很难理解吗 06/20 17:24
115F:→ wangyei: 又传什麽东西 06/20 17:26
116F:推 carotyao: 土投对邦来说还是太难了 06/20 17:26
117F:推 duct: 把球往左外野打好吗 想看 06/20 17:26
118F:嘘 zxcv4321: 船沙小 06/20 17:26
119F:推 terryiory: 彬彬的传球也只有锋瓜敢放SS 06/20 17:26
120F:推 allen0981: 今天边角控的还行 06/20 17:26
121F:→ zxcv4321: FO 06/20 17:26
122F:推 iahc5566: 041好强 06/20 17:26
123F:推 wiork: 是要完蛋吗 06/20 17:27
124F:推 s7968: 是光瓜没人可以放了只好凹彬彬 06/20 17:27
125F:推 vovovo: 是启动有点慢?? 06/20 17:27
126F:→ duct: 居然 041 06/20 17:27
127F:推 sasadog: 041守CF不是开玩笑耶 好像可以用 06/20 17:27
128F:推 carotyao: 如风大赛XDDD 06/20 17:27
129F:→ allen0981: 光哥大 风吹 06/20 17:27
130F:推 larryrock: 兄弟出品的外野手耶 06/20 17:28
131F:推 caseywvt: 铃木更省 06/20 17:28
132F:→ zxcv4321: 儒风 06/20 17:28
133F:→ larryrock: 品质保证 06/20 17:28
134F:推 bluefire: 两边在省球数吗 06/20 17:28
135F:推 dy1278dy: 两边都要完投吗XD 06/20 17:28
136F:推 mithuang: 陈这麽强为什麽这季只投三场,还两场都投邦 06/20 17:29
137F:推 vovovo: Key前面在二军调很久的样子 06/20 17:29
138F:→ s7968: 041应该还是有点基本功吧,不然威助干嘛签过来,去年邦的 06/20 17:29
139F:→ s7968: 外野除了申其他都是洞 06/20 17:29
140F:推 kman5566: 富邦专武啊 06/20 17:30
141F:推 wwe619: 问龙猫为什麽土投只给辉能帝机会 家翔跟他偏没爱 06/20 17:30
142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zlao13b.gif 06/20 17:30
143F:推 prkfcpr: 昨天邦邦敲太多分,今天没力了 06/20 17:30
144F:推 allen0981: 切到还是飞这麽远 06/20 17:31
145F:推 caseywvt: 怪力好 06/20 17:31
146F:推 thomas52: 对 06/20 17:32
147F:推 unittest: 我个人觉得啦啦队衣服好丑 06/20 17:32
148F:推 ji394tb: 快被昌哥笑死 06/20 17:32
149F:→ allen0981: 就像车厂会送的纪念T 06/20 17:33
150F:→ wangyei: 徐总才能让洪中去外野 06/20 17:33
151F:推 s7968: FUSO不意外了 06/20 17:33
152F:推 Lasman: 很像车展会出现的 06/20 17:34
153F:→ allen0981: 简单飞球 06/20 17:34
154F:推 howdie824: 又是这种 强劲培峰球 06/20 17:34
155F:→ allen0981: 至少打击有选 可以接受啦 06/20 17:35
156F:→ unittest: 戴打得不错欸 06/20 17:35
157F:推 pcypcy: 风 06/20 17:35
158F:→ wangyei: 类偷点 06/20 17:35
159F:嘘 zxcv4321: 儒风 06/20 17:35
160F:推 wwe619: 定竿球x2 06/20 17:35
161F:推 firaaaa: 池打击时一三垒守超前面,大家都知道很爱点XD 06/20 17:36
162F:推 wiork: 邦邦对乐天像是不会打球了 06/20 17:36
163F:推 wolfgofff: 好像有点狂 对上邦邦这成绩 06/20 17:36
164F:推 Lasman: 邦邦在桃园就是长这样 很正常 06/20 17:36
165F:推 pl726: 毕竟是花果山的邦邦 06/20 17:37
166F:推 ichiro51arod: 这啥投手战 06/20 17:37
167F:→ Lasman: 单纯场地加成,不要在桃园就正常了 06/20 17:37
168F:推 allen0981: 拍这样还以为鸟安 06/20 17:38
169F:推 Roy34: 因为主播烂 06/20 17:38
170F:推 s7968: 毕竟去年有跨季13连败的纪录 PTSD了 06/20 17:38
171F:嘘 zxcv4321: 船沙小 06/20 17:39
172F:推 rurusun: 阿彬在传浪一点不要紧 06/20 17:39
173F:推 caseywvt: 铃木要疯狗了 06/20 17:39
174F:推 wiork: 这麽近还传的有点歪 06/20 17:39
175F:→ Lasman: 邦邦打教打最好的地点是花果山 06/20 17:39
176F:→ rurusun: 会气死 06/20 17:39
177F:→ howdie824: 范感觉有点不开心 06/20 17:39
178F:推 allen0981: 马恩齐 06/20 17:39
179F:→ wiork: 噢,有压到 06/20 17:40
180F:推 zxcv4321: K 06/20 17:41
181F:推 jerry32140: 可能太阳还没下山就能看动紫趴了 06/20 17:41
182F:推 unittest: 投手状态很好欸 06/20 17:42
183F:推 firaaaa: 一轮结束 18上18下 06/20 17:42
184F:推 caseywvt: 铃木好猛 06/20 17:42
185F:推 allen0981: 两边投手状态好 就是赞 不然很拖 06/20 17:42
186F:→ wangyei: 有休有差 06/20 17:42
187F:推 vovovo: 这边是打算追上澄清湖那边的进度吗 06/20 17:42
188F:推 s7968: 今天压错了…看来比分会小 06/20 17:43
189F:推 sqweweww: 土投打不到 06/20 17:44
190F:推 ichiro51arod: 不懂就问乐天这只是王牌吗? 06/20 17:44
191F:推 Lasman: 邦邦没有正常的第二位土先发,铃木休息一下成效又很好, 06/20 17:44
192F:→ Lasman: 这队就是适合洋投风火轮啊 06/20 17:44
193F:推 unittest: 邦邦只要有第四位正常洋投,战绩会更好 06/20 17:45
194F:→ sqweweww: 不凹,球探 威助会被洗脸吧 06/20 17:45
195F:推 allen0981: 违约金给出不出来吗 06/20 17:46
196F:推 ichiro51arod: 终於 06/20 17:47
197F:推 caseywvt: 好猛 06/20 17:47
198F:→ d06: 彬彬 06/20 17:47
199F:→ pig33pig33: 彬彬 06/20 17:47
200F:推 kankawayuu: 彬彬 06/20 17:47
201F:推 zxcv4321: 巨神兵 棒子守备 06/20 17:47
202F:推 wiork: 噢这球打不错 06/20 17:47
203F:推 geoemia: 巨神彬 06/20 17:47
204F:推 ubei: 巨神兵真的很猛... 06/20 17:47
205F:推 Lasman: 巨神彬彬 06/20 17:47
206F:→ allen0981: 不可能开轰吧 06/20 17:48
207F:→ Lasman: 邦邦的神之卡 欧贝利斯克的巨神彬 06/20 17:48
208F:→ howdie824: 感觉部长打不到 06/20 17:48
209F:推 jim6622: 狂轰 张育成 06/20 17:48
210F:推 sonichsuan: ZB的动作怎麽这麽像吉伊卡哇的兔兔 06/20 17:48
211F:→ caseywvt: 太轻松了 06/20 17:48
212F:→ pig33pig33: 得分啦 06/20 17:48
213F:→ zxcv4321: 来了 得分 06/20 17:48
214F:→ allen0981: 哇 很敢跑 06/20 17:48
215F:→ ichiro51arod: 部长轻轻松松 06/20 17:48
216F:推 unittest: 安打 得分 06/20 17:48
217F:推 howdie824: 我道歉 部长对不起 06/20 17:48
218F:→ kankawayuu: 部长好强 06/20 17:48
219F:→ wiork: 快耶 06/20 17:48
220F:→ caseywvt: 富邦超猛 06/20 17:48
221F:推 adolph666: 打爆 06/20 17:48
222F:推 mithuang: 哇,竟然突破了 06/20 17:48
223F:推 mavescott: 健康的部长 06/20 17:48
224F:→ zxcv4321: 不痛的部长 不怕桃园 06/20 17:48
225F:→ sonichsuan: 得分了 龙龙大危机 06/20 17:48
226F:→ d06: 靠邦邦 挡龙龙了 06/20 17:48
227F:→ wiork: 还以为回不来 06/20 17:49
228F:推 PCC2003: 部长稳 06/20 17:49
229F:→ Lasman: 巨神彬速度很快耶 06/20 17:49
230F:→ pig33pig33: 1B赚到了 06/20 17:49
231F:推 applejuicy: 部长真的好强 06/20 17:49
232F:推 rasket: 水破蛋 06/20 17:49
233F:推 cct1121: 巨神彬+部长的串连 真棒 06/20 17:49
234F:推 iahc5566: 部长就是部长 06/20 17:49
235F:推 rurusun: 延续昨天手感 真的赞 06/20 17:49
236F:→ iahc5566: 队长也来一下吧 06/20 17:49
237F:→ mithuang: 因为够平可以直接起跑不用看太久吧 06/20 17:49
238F:→ unittest: 新闻说部长天气不好的时候,手会痛 06/20 17:49
239F:→ Lasman: 串一起就赢了 06/20 17:49
240F:推 s86434: 部长要打点真的很简单 06/20 17:50
241F:→ Lasman: 今天乾燥的 是状况好的版本 06/20 17:50
242F:推 allen0981: 风湿喔 06/20 17:50
243F:→ unittest: 天气好,手不痛,部长应该超强 06/20 17:50
244F:推 caseywvt: 部长如果能打应该没有投手压得住现在的富邦 06/20 17:50
245F:→ iahc5566: 靠邀挥三小 06/20 17:50
246F:→ allen0981: 外角滑 随便k 国辉盲区 06/20 17:50
247F:→ Lasman: 这在游戏 雨天会直接不给用 06/20 17:50
248F:嘘 zxcv4321: =.= 队长醒醒 06/20 17:51
249F:→ pcypcy: 被骗了 06/20 17:51
250F:推 ichiro51arod: 变化球很强 06/20 17:51
251F:推 kankawayuu: 出去了 06/20 17:51
252F:→ wangyei: 凉 06/20 17:51
253F:推 wiork: 刚那球不错又来一颗 06/20 17:51
254F:→ Lasman: 队长昨天无双条用掉了 集气中 06/20 17:51
255F:推 rurusun: 大王加油 06/20 17:51
256F:→ geoemia: 大王好久没那个了 06/20 17:51
257F:→ sonichsuan: 要邦邦接下来8场全赢; 龙龙6场全输 战绩才会平 06/20 17:51
258F:推 virginmary: 来个奢华吧 06/20 17:51
259F:→ allen0981: 这是国际赛数学课…不可能 06/20 17:52
260F:→ Lasman: 没人care那个什麽龙的,靠裁判给神奇好球赢 06/20 17:52
261F:推 Oendan: 强熄跟绝对出局一定要排一起就是了,结束就一起结束 06/20 17:52
262F:→ Lasman: 打星号 06/20 17:52
263F:→ pl726: 部长还是太强了 06/20 17:52
264F:推 wiork: 邦邦目前投手阵容撑不住的... 06/20 17:53
265F:推 applejuicy: 我邦不强求 稳稳打就好 06/20 17:53
266F:推 pl726: Asahi 06/20 17:54
267F:推 allen0981: 至少上半季邦邦已经进步到流泪了 06/20 17:54
268F:推 nmbb7691: 上半季邦邦 真的超乎想像的好 06/20 17:55
269F:推 zip00000: 这成绩以前根本不敢想 已满足 06/20 17:55
270F:推 Lasman: 厨师换了 菜色不变 06/20 17:55
271F:→ pig33pig33: 短跑选手 06/20 17:55
272F:推 zxcv4321: 日投冲好快 06/20 17:55
273F:推 wuming2: 日式补位 06/20 17:55
274F:推 caseywvt: 铃木好扯 06/20 17:56
275F:→ zxcv4321: FO 06/20 17:56
276F:→ Lasman: 日本人大概这个比较好用一点 另一个血条太短 06/20 17:57
277F:推 ruei0921: 太省了吧 06/20 17:57
278F:推 mithuang: 准 06/20 17:57
279F:推 pl726: 不给 06/20 17:57
280F:推 ctsk0302: 胖婴 06/20 17:57
281F:推 allen0981: 热投一百 06/20 17:57
282F:推 dick929: 吱吱一脸要被完封的样子 06/20 17:57
283F:推 kankawayuu: 小朋友好可爱 06/20 17:57
284F:→ Lasman: 打者不知道能不能戴太阳眼镜 感觉好刺眼 06/20 17:58
285F:推 caseywvt: 要疯狗了 06/20 17:58
286F:→ zxcv4321: 如风 06/20 17:58
287F:→ pl726: 铃木:EZ 06/20 17:58
288F:推 ichiro51arod: 完全如风…… 06/20 17:58
289F:→ allen0981: 两边滑球都鬼 06/20 17:58
290F:推 airiguodala: 4局36球... 06/20 17:58
291F:推 geoemia: 四局36球 06/20 17:58
292F:→ dick929: 幸好不会被无安打 06/20 17:58
293F:推 rasket: 铃木猛 06/20 17:59
294F:→ dick929: 不过完封大概很难突破 06/20 17:59
295F:推 reil888: 4局36球 06/20 17:59
296F:推 mithralin: 这场照这速度下去有没有办法2小时结束啊 06/20 17:59
297F:推 sfw0199: 不到一小时打完4局 06/20 18:00
298F:推 newgigi7672: 陈克弈能七局吗 06/20 18:00
299F:推 wuming2: 两个超正 06/20 18:02
300F:推 allen0981: 好 06/20 18:02
301F:推 kankawayuu: H 06/20 18:02
302F:推 sa13961387: 好 06/20 18:02
303F:推 caseywvt: 好! 06/20 18:02
304F:推 mithuang: 阿好赞 06/20 18:02
305F:推 wiork: 鸟滚出去 06/20 18:02
306F:→ allen0981: 拉 06/20 18:03
307F:推 rasket: 好! 06/20 18:03
308F:推 sonichsuan: 没快了 龙龙得分了 06/20 18:03
309F:推 geoemia: 油峰鸭腿来一发 06/20 18:03
310F:推 vovovo: 普通想偷点 06/20 18:04
311F:推 Oendan: 拜托戴培峰你要点再多练一下好吗?你最近真的点的很烂 06/20 18:04
312F:→ sqweweww: 龙得分就得分阿,本来就翻不了 06/20 18:04
313F:→ allen0981: 邦邦不在意了 光尊都在试阵容了 06/20 18:04
314F:推 Lasman: 早就在备战下半季了 油迷怎麽没看出来啊 06/20 18:05
315F:嘘 zxcv4321: 虾辉 06/20 18:05
316F:→ sqweweww: 这种控球很喷的 不要下打跑啦,强迫球员打坏球 06/20 18:06
317F:推 iam0718: 这样还死 06/20 18:06
318F:推 ichiro51arod: 感觉可以挑战 06/20 18:06
319F:推 allen0981: 全员都要盗喔 06/20 18:06
320F:推 Lasman: 不要受伤都好 06/20 18:06
321F:推 unittest: 阿好有这麽慢? 06/20 18:07
322F:推 caseywvt: 培峰球 06/20 18:07
323F:→ wangyei: 垒包变不见 06/20 18:07
324F:推 wiork: 感觉一半一半不想挑战就算了 06/20 18:07
325F:推 vovovo: 前一次是普通挥棒掩护,没挥就死二垒了 06/20 18:07
326F:推 zazaouo: 乐天土投感觉真的比洋投强太多…… 06/20 18:07
327F:→ Lasman: 培峰球 他是不是又需要轮休了 又没力了 06/20 18:07
328F:→ allen0981: 光尊急着看动紫趴 06/20 18:07
329F:→ Lasman: 盗垒讲的是时机,最经典就那个壶,他都用走的上垒 06/20 18:08
330F:推 mithuang: 感觉太早划速度太早减 06/20 18:08
331F:→ caseywvt: 很想看艾菩乐投富邦会怎样 06/20 18:08
332F:→ johndennis: 隔壁发彩带了 06/20 18:09
333F:推 iam0718: 这表演 笑了 06/20 18:09
334F:推 wiork: 转不起来 06/20 18:09
335F:嘘 zxcv4321: 好烂的舞 06/20 18:09
336F:推 blur13: 这谁? 06/20 18:09
337F:推 idingdang: 蓝蓝XDDD 06/20 18:09
338F:推 Oendan: 隔壁应该十拿九稳了 06/20 18:10
339F:推 sonichsuan: 需要舞者帮忙XD 06/20 18:11
340F:推 ctsk0302: 48球 06/20 18:14
341F:推 iam0718: 感觉跟球场超布搭配 06/20 18:15
342F:推 Roy34: 白蛇传? 06/20 18:16
343F:推 Lasman: 下半季会有这表演还拿长剑是不是有点危险 06/20 18:16
344F:→ Lasman: 这表演还拿长剑有点危险 06/20 18:16
345F:推 mithuang: 民族啦啦队舞蹈 06/20 18:16
346F:推 newgigi7672: 感觉1:0结束 然後听演唱会 06/20 18:16
347F:推 hsiehhsing: 这场变垃圾时间惹(虽然两周前就是了 06/20 18:16
348F:推 coox: Rina是不是不敢被丢 06/20 18:16
349F:推 rockpepper: 哇这个表演不是开玩笑的欸 06/20 18:17
350F:→ coox: 仔细看不是Rina 06/20 18:17
351F:→ coox: 今天人一定破万 06/20 18:18
352F:推 Oendan: 今天看来三地应该都破万了 06/20 18:19
353F:推 shintz: 台钢换投後崩盘 06/20 18:19
354F:→ shintz: 3:0 味全领先了 06/20 18:19
355F:→ caca13140405: 中场表演是MIKA跟崔荷潾 06/20 18:19
356F:推 blur13: 特技表演 06/20 18:20
357F:→ jerry32140: 这表演蛮猛的 06/20 18:20
358F:推 unittest: 中场表演很有特色欸 06/20 18:20
359F:→ duct: 这什麽酷表演 06/20 18:20
360F:推 potato0824: 这表演好猛 06/20 18:20
361F:→ blur13: 没接到就惨了 06/20 18:20
362F:推 aifighter: 晃哥早就在开实验室了 06/20 18:20
363F:推 Lasman: 仙侠舞蹈 06/20 18:20
364F:推 zazaouo: 队友加油好吗 06/20 18:21
365F:推 zephyr105: 太危险了 06/20 18:21
366F:推 rock123520: ==== MIKA竞技啦啦队出身 飞来飞去根本小菜一碟 ==== 06/20 18:21
367F:推 vovovo: 董打了三次,外野没出事,又是光哥的胜利 06/20 18:23
368F:推 Rubio528: Mika每次在小舞台飞的时候都觉得危险 06/20 18:23
369F:推 wiork: 这用球要完投了 06/20 18:26
370F:推 lastcloud: 今天挑战完投吗 06/20 18:26
371F:推 sqweweww: 董那种外野守备迟早会出事啦,而且会算投手自责分,因 06/20 18:27
372F:→ sqweweww: 为接不到 06/20 18:27
373F:推 unittest: 这球好强 06/20 18:27
374F:→ jerry32140: 快叉147 06/20 18:27
375F:推 dudu54080845: 吱吱这死人打线是要给人80球完封是不是 06/20 18:28
376F:推 allen0981: 突然喷掉了 06/20 18:28
377F:→ allen0981: 喷掉还k 06/20 18:29
378F:推 Hsu1025: 18上18下 06/20 18:30
379F:推 Lasman: 这个铃木休一下回血差好多 下半季一定要用风火轮啦 06/20 18:31
380F:推 penta: 铃木好猛 06/20 18:31
381F:→ Din192837465: h 06/20 18:33
382F:推 allen0981: 强 06/20 18:33
383F:推 howdie824: 部长好轻松 06/20 18:33
384F:→ wangyei: 差点跌倒 06/20 18:33
385F:推 unittest: 部长天气好的时候好强 06/20 18:33
386F:→ Roy34: 摄影师拍什麽 06/20 18:33
387F:→ Roy34: 小海 06/20 18:34
388F:推 Danny820416: 部长! 06/20 18:34
389F:推 kankawayuu: 部长回来之後几支几了 06/20 18:34
390F:→ allen0981: 突然 06/20 18:34
391F:推 shigeno24: 打到差点软腿 06/20 18:34
392F:→ zip00000: hhhh 06/20 18:34
393F:→ allen0981: 串联啦 06/20 18:34
394F:推 jim6622: 串 06/20 18:34
395F:→ kankawayuu: H 06/20 18:34
396F:推 Pekora2022: 部长队长连线 双长连线 06/20 18:34
397F:推 cct1121: 中心打线串连 06/20 18:34
398F:→ howdie824: 串联 06/20 18:34
399F:→ Din192837465: 看部长 天气湿冷会影响骨刺吗? 06/20 18:34
400F:→ wangyei: 差点NP 06/20 18:34
401F:→ howdie824: 差点被接到 06/20 18:35
402F:推 Lasman: 下一位是什麽长? 06/20 18:35
403F:推 ROXSMEB: 臭马可惜 06/20 18:35
404F:→ unittest: 之前光总有说,天气不好的时候,部长会不舒服 06/20 18:35
405F:→ angel902037: 该换了吧,还要拚吗 06/20 18:35
406F:→ wangyei: 成宸丞打线 06/20 18:36
407F:→ Pekora2022: 大王昨天没跟上 今天该轰了吧 06/20 18:36
408F:推 allen0981: 要这颗干嘛用的 06/20 18:37
409F:推 howdie824: 怕盗垒吧 06/20 18:37
410F:→ wangyei: 三成打线 童有上可以组四成 06/20 18:37
411F:推 unittest: https://i.imgur.com/2rgPbj2.jpeg 06/20 18:37
412F:→ Roy34: 送礼 06/20 18:37
413F:推 mithuang: 送礼了 06/20 18:37
414F:→ allen0981: 送礼 06/20 18:37
415F:→ Pekora2022: 暴投送头 06/20 18:37
416F:→ Din192837465: 送礼了 06/20 18:37
417F:推 zip00000: 送礼啦 06/20 18:37
418F:推 cct1121: 感谢送礼 06/20 18:37
419F:推 jim6622: 送分 06/20 18:37
420F:→ howdie824: 送了 06/20 18:37
421F:推 Since2006tw: 感谢送礼 06/20 18:37
422F:→ Roy34: 端午礼金 06/20 18:37
423F:→ dododododora: 该换投了吧 06/20 18:37
424F:推 shigeno24: 蹲那麽开要干嘛啦 06/20 18:38
425F:→ Din192837465: 想要大幅度钓三振 结果挖很大 06/20 18:38
426F:→ Since2006tw: 冲锋曲好大声 06/20 18:38
427F:→ angel902037: 大王炸他 06/20 18:38
428F:推 zip00000: BB 06/20 18:38
429F:→ allen0981: 都开掉了 06/20 18:38
430F:推 catdog: 冲锋起来 06/20 18:38
431F:推 Oendan: 客场邦迷战斗力很强的,毕竟是死忠的 06/20 18:39
432F:推 sqweweww: 陈控球还是一样喷 06/20 18:39
433F:→ zip00000: 我猜牛棚还没好 继续投!爆炸再说 06/20 18:39
434F:推 a09619508: 富邦应援声收音感觉很像在内野,超清楚 06/20 18:39
435F:→ Pekora2022: 可能本来想偷8局,现在7局不稳舍不得换 06/20 18:39
436F:→ wangyei: 041会点吗 06/20 18:39
437F:推 ying0502: 乐天不换吗? 06/20 18:39
438F:→ Pekora2022: 单纯看球数不是很准 06/20 18:39
439F:推 tzengagan: 乐天不会刻意盖台~给推 06/20 18:39
440F:推 howdie824: 点烂 06/20 18:40
441F:推 Since2006tw: 外野是真的很大声还是收声太好 06/20 18:40
442F:推 CLDER: 邦迷外野好猛 声音够大! 06/20 18:40
443F:推 kankawayuu: DP 06/20 18:40
444F:推 allen0981: 谢谢你 兄弟.. 06/20 18:40
445F:嘘 wangyei: 唉 不点就D 06/20 18:40
446F:→ Pekora2022: 收打结果DP 06/20 18:41
447F:推 pig33pig33: 假鬼假怪 06/20 18:41
448F:推 zazaouo: 爱主委 06/20 18:41
449F:→ howdie824: 烂 对象专武 06/20 18:41
450F:→ Since2006tw: 041.. 06/20 18:41
451F:推 sayauser: 还不是靠兄弟 06/20 18:41
452F:→ flykind: zzzzzzzzzzzz 06/20 18:41
453F:推 blur13: 靠兄弟 06/20 18:41
454F:推 Lasman: 林书逸只有对爪的时候比较强,平常没有到堪用 06/20 18:41
455F:推 redcocaii: 节奏跑掉 硬打dp 06/20 18:41
456F:→ angel902037: 专武XD 06/20 18:41
457F:→ Din192837465: 布阵有改吗 不然怎麽收打 06/20 18:41
458F:→ Lasman: 他真的对爪专武,气死爪爪用的 06/20 18:41
459F:→ allen0981: 童还是比较好用 期待感高很多 06/20 18:41
460F:→ flykind: 好烂 好好点就好 06/20 18:41
461F:推 dudu54080845: 有够烂 又老守备又差 捡这只干嘛无言 06/20 18:41
462F:推 samtao: 外野真的很大声 06/20 18:42
463F:推 Oendan: 041以後就定位是对爪专武就好,平常给别人先发吧 06/20 18:42
464F:→ j126: 讲守备差是多云 06/20 18:42
465F:推 Since2006tw: 041就对爪在上好了哈哈哈 06/20 18:42
466F:推 sqweweww: 申状况烂才会让他先发 06/20 18:43
467F:推 kankawayuu: K 06/20 18:43
468F:推 allen0981: 突然给了 06/20 18:43
469F:→ jerry32140: 日本海 06/20 18:43
470F:→ wangyei: 海 06/20 18:43
471F:嘘 Pekora2022: 硬海 06/20 18:43
472F:推 unittest: 这球!! 06/20 18:43
473F:推 Roy34: 主审圆梦Y 06/20 18:43
474F:推 heydo: 041最好笑的是应援曲是喊power swing 我看邦迷都喊的很心 06/20 18:43
475F:→ heydo: 虚 06/20 18:43
476F:→ Since2006tw: 海三小 06/20 18:43
477F:推 EEEEEEEnd14: 超海 06/20 18:43
478F:推 blur13: 只掉1分 06/20 18:43
479F:→ billy0857: 主审啊 06/20 18:43
480F:嘘 sqtcw1122: 海三小 06/20 18:43
481F:推 bb10181128: 被婊 06/20 18:43
482F:推 dudu54080845: 从日本来台湾海喔 烂三小 难怪日本不要 06/20 18:43
483F:推 bamboooolife: 等不及要拉诶主审 06/20 18:43
484F:推 iam0718: 虽然海 阿好又被三振了 06/20 18:43
485F:→ Oendan: 这球肯定猿梦了 06/20 18:43
486F:推 saintlin: 这球没去挥交给主审....... 06/20 18:43
487F:嘘 hitomilove: ? 06/20 18:43
488F:推 virginmary: 太海了吧 06/20 18:43
489F:→ Din192837465: 主审啊 拉这麽大你也海 06/20 18:43
490F:嘘 kman5566: 超海 06/20 18:44
491F:推 Greatgenius: 这太猿梦了吧 06/20 18:44
492F:→ unittest: 隔壁九下两出局了 06/20 18:44
493F:→ bb10181128: 烂透主审 06/20 18:44
494F:嘘 s86434: 猿梦 06/20 18:44
495F:推 pass9527: 呵 让你措手不及 06/20 18:44
496F:推 wuming2: 阿好的选球眼VS裁判干眼 06/20 18:44
497F:→ angel902037: 隔壁快抛了 06/20 18:44
498F:嘘 kafing86: 主审去看眼科 06/20 18:44
499F:→ s86434: 球是猿的 06/20 18:44
500F:推 tommy123310: 这球低到菲律宾了== 06/20 18:44
501F:推 Lasman: 好球带又发作了吗? 06/20 18:44
502F:嘘 ggmm: 主审瞎了 06/20 18:44
503F:→ Greatgenius: 这肯定拍头盔啊 06/20 18:44
504F:嘘 qabc155237: 日本萧煌奇吗? 06/20 18:45
505F:→ virginmary: 龙队抛了.恭喜 06/20 18:45
506F:→ shintz: 隔壁抛了 06/20 18:45
507F:→ blur13: 萧煌奇XD 06/20 18:45
508F:推 zazaouo: 河禹超可爱!!!! 06/20 18:45
509F:推 kevinliao310: 为了打这种球破坏自己的本垒板纪律才奇怪吧 06/20 18:45
510F:→ humorboy: 隔壁封王了 没有压力的比赛吧 06/20 18:45
511F:→ angel902037: 钢龙太强 8局13K 啾啾超凉 06/20 18:45
512F:推 bryanma: 河好棒 06/20 18:45
513F:推 zephyr105: 一安会不会太扯 06/20 18:46
514F:→ angel902037: 然後这边拉库天 也很凉XDDD 06/20 18:46
515F:推 allen0981: 等牛棚上 你们就知道了.. 06/20 18:46
516F:→ kgkg0057: 149送阿好k...今日阿本主审 胃口真粉好... 06/20 18:46
517F:推 unittest: 忽然失控 06/20 18:46
518F:→ allen0981: 上垒了 危 06/20 18:47
519F:→ jerry32140: 怎麽不海了 06/20 18:47
520F:→ blur13: 用球数还蛮少的 06/20 18:47
521F:推 Lasman: 先发用5洋投,不说还以为在看国外职棒 06/20 18:47
522F:推 Din192837465: ???刚刚不是有海 06/20 18:47
523F:嘘 sqweweww: 刚刚给 现在不给 06/20 18:47
524F:推 Roy34: 这球高度跟刚刚阿好被K那球一样 06/20 18:47
525F:推 kankawayuu: 刚刚这位置不是有捡 06/20 18:47
526F:嘘 long0601: 刚刚不是才捡一颗 06/20 18:47
527F:推 iam0718: 哦 机会来了 06/20 18:47
528F:推 Greatgenius: 刚这不是好球吗 超垃圾 06/20 18:47
529F:嘘 kman5566: 上个半局这个位置不是好球吗 06/20 18:47
530F:推 mithralin: 同样的球上半局不是好球吗 06/20 18:47
531F:→ jasper666: 刚刚给 06/20 18:47
532F:→ unittest: 阿好:???不是好球吗 06/20 18:47
533F:推 oxygen537: 什麽脸 笑死 06/20 18:47
534F:→ howdie824: 怎不捡 06/20 18:47
535F:推 sTelcontars: 刚刚念好被k的高度 06/20 18:47
536F:推 Since2006tw: 啊怎麽不检 06/20 18:47
537F:→ Lasman: 这什麽双标好球带 06/20 18:47
538F:嘘 jim6622: 手麻了吗 06/20 18:47
539F:嘘 s86434: 瞎老鼠怎麽不捡了 06/20 18:47
540F:嘘 ROXSMEB: 木内狗二生 06/20 18:47
541F:→ chichung: 什麽脸 06/20 18:47
542F:→ long0601: 双标日本仔 06/20 18:48
543F:推 erichot: 这颗怎麽不检 跟刚刚那颗差不多 06/20 18:48
544F:嘘 catdog: 照刚刚标准就好球啊 06/20 18:48
545F:→ kgkg0057: 东洋人 不邦忙 同国人.. 06/20 18:48
546F:嘘 damo45012: 刚刚不是好球 06/20 18:48
547F:→ angel902037: 铃木可爱 06/20 18:48
548F:→ allen0981: 日本人对自己人最严格 06/20 18:48
549F:→ Since2006tw: 日本裁判又在搞喔 06/20 18:48
550F:→ kman5566: 这局好球带又缩起来了 06/20 18:48
551F:→ allen0981: 一样不给 06/20 18:48
552F:→ sTelcontars: 这外籍主审没比较好,甚至.... 06/20 18:48
553F:嘘 LuLin28: 瞎老鼠 都不捡 06/20 18:48
554F:→ sqweweww: 日本人喜欢日本公司 没毛病 06/20 18:48
555F:→ jasper666: 日本裁判在搞 06/20 18:48
556F:→ Din192837465: 日式双标 06/20 18:49
557F:推 iam0718: 笑了 06/20 18:49
558F:嘘 s86434: 瞎老鼠 06/20 18:49
559F:→ long0601: 又一颗一样的 上一局有人说这位置今天都会捡 06/20 18:49
560F:推 virginmary: 别乱骂裁判是狗.不满归不满.不要人身攻击 06/20 18:49
561F:推 frozenmoon: 2个小朋友 06/20 18:49
562F:嘘 Federer56: 刚贴好球带下缘不是有捡 06/20 18:49
563F:嘘 Pekora2022: 不要污辱狗好吗 06/20 18:50
564F:推 allen0981: 没力了 06/20 18:50
565F:推 pcypcy: 累了 06/20 18:50
566F:推 Since2006tw: 体力条... 06/20 18:50
567F:→ allen0981: 应该是活着 06/20 18:51
568F:推 sqweweww: 还一次三振 06/20 18:51
569F:→ Pekora2022: safe吧 不要骗挑战 06/20 18:51
570F:推 long0601: 可以挑战吧 06/20 18:51
571F:推 jasper666: 好人 06/20 18:51
572F:推 unittest: 打这球… 06/20 18:51
573F:→ wangyei: 骗 06/20 18:51
574F:推 Roy34: 乱挥 06/20 18:51
575F:推 adolph666: 坏球还挥 06/20 18:51
576F:推 yasan1029: 传好偏== 06/20 18:51
577F:推 pig33pig33: 传很歪 06/20 18:51
578F:→ Pekora2022: 感觉完全球先到 06/20 18:51
579F:推 ruei0921: 挥屁啊 笑死 06/20 18:51
580F:推 cangyisu: 差很多吧 传很偏还要拉过去 06/20 18:51
581F:→ Since2006tw: 传好歪 06/20 18:51
582F:推 dudu54080845: 弱智破脑瓜 输两分在那边下打跑 真的智障 正常打早 06/20 18:51
583F:→ dudu54080845: 就选上去 06/20 18:51
584F:推 lautmn: 骗挑战 06/20 18:52
585F:→ kgkg0057: s 无误.. 06/20 18:52
586F:推 caseywvt: 龙神帮你完成疯狗 06/20 18:52
587F:推 sfw0199: 传得有够歪 06/20 18:52
588F:→ Pekora2022: 但是脚滑的快很多还要骗挑战 06/20 18:52
589F:→ pcypcy: safe 06/20 18:52
590F:→ Since2006tw: 活到有剩 06/20 18:52
591F:推 mithralin: 活到有剩 06/20 18:52
592F:推 a863995568: 巨神彬在骗 06/20 18:52
593F:推 lovebuddy: 这是要看什麽 差这麽多XD 06/20 18:52
594F:→ wangyei: 池又骗了一次 06/20 18:52
595F:→ Din192837465: 晃被骗挑战 06/20 18:52
596F:嘘 leo960164: 为什麽要挥这颗???? 06/20 18:52
597F:→ spzper: 没改判空间 06/20 18:52
598F:→ HZM: 到底是在挑战什麽 06/20 18:52
599F:→ Since2006tw: 传太歪了吧戴补 06/20 18:52
600F:推 firaaaa: 张育豪传应该就死了 06/20 18:52
601F:→ cangyisu: 时间完全来得及 捕手传太烂 06/20 18:52
602F:→ Pekora2022: 阿彬在那边画框框骗挑战 n7自己都没说 06/20 18:52
603F:→ Since2006tw: 挑战让铃木休息一下喔 06/20 18:52
604F:→ angel902037: 也没亏 打者K 06/20 18:52
605F:嘘 qabc155237: 传三小 06/20 18:52
606F:→ kgkg0057: 浪费 凹.. 06/20 18:52
607F:→ dudu54080845: 因为休息室有智障下打跑 一定要挥 重点还是输两分 06/20 18:53
608F:→ Since2006tw: 就当一个短打 06/20 18:53
609F:推 sTelcontars: 拉很快,只是传太歪了 06/20 18:53
610F:→ pcypcy: 不换,那要爆了 06/20 18:53
611F:推 allen0981: 牛棚 还有谁~ 06/20 18:53
612F:推 bigphotato: 戴的阻杀到底出了什麽问题.... 06/20 18:53
613F:推 howdie824: 赛程很硬 才投72颗一定继续投啊 06/20 18:53
614F:推 reil888: 你好啊 直接沟通不用翻译 棒棒 06/20 18:54
615F:→ allen0981: 体力不好 别吊了 06/20 18:54
616F:推 carotyao: 铃木这局没喷今天一定拼完投吧 富邦好缺投手 06/20 18:55
617F:推 Since2006tw: 别屌了 06/20 18:55
618F:→ Since2006tw: 吊 06/20 18:55
619F:→ allen0981: 对 相信队友 06/20 18:55
620F:推 Lasman: 戴应该是疲劳,记得他早起阻杀没有这麽烂 06/20 18:55
621F:→ Since2006tw: 无效吊球只是浪费球数 06/20 18:55
622F:→ angel902037: 赚 06/20 18:56
623F:→ wangyei: 池第一时间就比了 06/20 18:57
624F:推 allen0981: 好! 06/20 18:57
625F:推 caseywvt: 好! 06/20 18:57
626F:推 Pekora2022: 阿好捞到 06/20 18:57
627F:→ carotyao: 小池 06/20 18:57
628F:推 Since2006tw: 好! 06/20 18:57
629F:推 wind164: 7局78球 06/20 18:57
630F:推 chargebro: come on 06/20 18:57
631F:→ s28113206: 还好有捞到 06/20 18:57
632F:→ carotyao: 阿厚 06/20 18:57
633F:→ wangyei: https://i.imgur.com/waEaY5K.jpeg 06/20 18:57
634F:→ caseywvt: 乐天一直被旧将洗脸 爽 06/20 18:58
635F:→ airasuka: 本季的特色就是忙了半天零分 06/20 18:58
636F:→ Pekora2022: 原来N7也有比喔 两个一起骗挑战 06/20 18:58
637F:推 angel902037: 阿好棒棒 06/20 18:58
638F:推 Lorazin: 卡马铃 06/20 18:58
639F:推 ruei0921: 这都能下庄 乐天到底多烂 06/20 18:58
640F:推 allen0981: 等等张奕+岳了吧 06/20 18:59
641F:→ allen0981: 三小啦 06/20 19:00
642F:嘘 jerry32140: 这又给喔 06/20 19:00
643F:推 mithuang: 又捡了QQ 06/20 19:00
644F:嘘 caseywvt: 这主审是啥啦 06/20 19:00
645F:推 unittest: 又来? 06/20 19:00
646F:→ kankawayuu: ??? 06/20 19:00
647F:推 Roy34: 又乱捡了... 06/20 19:00
648F:推 qsc115: 笑死 06/20 19:00
649F:嘘 Pekora2022: 又海 你他X瞎老鼠 06/20 19:00
650F:→ Roy34: 他是看捕手尾劲的吗 06/20 19:00
651F:推 carotyao: 95委屈 06/20 19:00
652F:推 Tonyk: 这怎样啦 06/20 19:00
653F:→ Pekora2022: 两边标准差很多 06/20 19:00
654F:嘘 qabc155237: 日本主审真的是萧煌奇 06/20 19:01
655F:嘘 damo45012: ? 06/20 19:01
656F:→ caseywvt: 感觉每次都是富邦吃亏 06/20 19:01
657F:→ ak852456: 不要拖了 赶快打完 整个版都被卡住了 06/20 19:01
658F:推 allen0981: 赶下班 06/20 19:01
659F:推 howdie824: 没穿 06/20 19:02
660F:推 coox: 马杰森守备变这麽好的吗 06/20 19:02
661F:推 ivan1994: 宋宋好正 06/20 19:02
662F:→ spzper: 碰到救了自己 06/20 19:02
663F:推 mithralin: 出局如风 06/20 19:02
664F:推 qsc115: 6球 06/20 19:02
665F:→ jim6622: 铃木续投吗 06/20 19:02
666F:推 EEEEEEEnd14: 精采的守备练习 06/20 19:02
667F:→ allen0981: 被富邦串到 不然也是烂烂打线 06/20 19:03
668F:推 unittest: 昨天邦邦让桃园没有彩带,今天知道要做什麽了吧 06/20 19:03
669F:→ menontw: 铃木应该可以续投 06/20 19:03
670F:推 luffymaxxd: 续投 06/20 19:03
671F:→ allen0981: 天还没完全黑就要打完了吗 06/20 19:04
672F:推 Since2006tw: 真假了续投? 06/20 19:04
673F:推 kankawayuu: 78球还可以啦 06/20 19:04
674F:推 caseywvt: 才78球干嘛不投 06/20 19:04
675F:→ allen0981: 对垒包再换 06/20 19:05
676F:推 unittest: 这没有 06/20 19:05
677F:→ allen0981: 守备组 06/20 19:05
678F:推 firaaaa: 要拼完投完封吧,多久没人完封了? 06/20 19:05
679F:→ caseywvt: 应该会想拼完封 06/20 19:06
680F:推 Toy17: 铃木这用球数可以拚完投 看看牛棚以及地狱补赛的赛程 06/20 19:06
681F:→ unittest: 跑好快 06/20 19:06
682F:推 mithuang: 日本人跑超快 06/20 19:06
683F:推 Din192837465: 积极 06/20 19:06
684F:→ allen0981: 光速下丘 06/20 19:06
685F:推 frog20605: DPF表示问号 06/20 19:06
686F:→ s28113206: 上周才一场 06/20 19:06
687F:推 nmbb7691: 跑超快! 06/20 19:06
688F:推 JoeGibsonJr: M17 06/20 19:06
689F:推 pl726: 没Cole 06/20 19:06
690F:推 tino0705: 怎麽那麽像山本的守备 06/20 19:06
691F:→ allen0981: 要完投 拜托猴子积极出棒 06/20 19:07
692F:→ Din192837465: 这两队赛程很多 别互相消耗投手最好 06/20 19:07
693F:→ Puye: 要完封了吧 06/20 19:07
694F:推 s86434: 日本人守备就是积极 06/20 19:07
695F:推 Roy34: 主审又发作了 06/20 19:07
696F:推 double5915: 哇 06/20 19:07
697F:推 pass9527: 哇 这也给 06/20 19:07
698F:→ unittest: 太海了吧 06/20 19:07
699F:→ allen0981: 这就对了 06/20 19:07
700F:推 pcypcy: 这三小??? 06/20 19:07
701F:→ angel902037: 看来很有机会 06/20 19:07
702F:→ JoeGibsonJr: 差这麽多 06/20 19:07
703F:推 Since2006tw: 主审眼睛? 06/20 19:07
704F:推 norel147: 乐天快被业余投手完封了喔~ 06/20 19:07
705F:嘘 kankawayuu: 笑死 也太低 06/20 19:07
706F:→ allen0981: 马上补哨 06/20 19:07
707F:→ unittest: 结果这没有 06/20 19:07
708F:→ spzper: 海到底 06/20 19:07
709F:→ pass9527: 又补回来了 06/20 19:07
710F:→ pl726: 没捡 06/20 19:07
711F:推 zazaouo: 刚刚那个也好球哦 06/20 19:07
712F:→ Roy34: 长条形好球带 06/20 19:07
713F:推 jasper666: 还一个 06/20 19:07
714F:→ double5915: 这球还比较像好球然後捡前面那颗XD 06/20 19:07
715F:→ Din192837465: 什麽啦 乱海立刻补哨 06/20 19:07
716F:→ Since2006tw: 然後这球没给? 06/20 19:07
717F:推 bb10181128: 这主审标准是什麽 06/20 19:07
718F:推 david31059: 我到底看了什麽 06/20 19:08
719F:推 cct1121: 裁判这还会自己校正回归喔 06/20 19:08
720F:推 ruei0921: 低的就是会捡 两边都一样 06/20 19:08
721F:→ trf835rea: 补哨 06/20 19:08
722F:→ sighmars: 好坏球根本乱判 06/20 19:08
723F:推 wuming2: 瞎鸡巴乱补 然後再搞一球 白痴 06/20 19:08
724F:推 Tonyk: 笑死 06/20 19:08
725F:推 pig33pig33: 魔幻主审 06/20 19:08
726F:推 EddieLai: 这日本仔好球带好奇怪 看不懂 06/20 19:08
727F:嘘 catdog: 裁判… 06/20 19:08
728F:→ Since2006tw: 我邦迷看到笑死 06/20 19:08
729F:推 howdie824: 更好的没捡 06/20 19:08
730F:→ pl726: 1安打完封行不行 06/20 19:08
731F:→ unittest: 日本裁判没有比较好 06/20 19:08
732F:嘘 qabc155237: 主审有什麽毛病 06/20 19:08
733F:推 s510242: 这裁判到底在判啥 06/20 19:08
734F:推 blur13: 看起来会投到第九局了 06/20 19:08
735F:→ flykind: 日本主审也是zzzzzz 06/20 19:08
736F:→ catdog: 低的哪里就是会捡 七局下铃木至少两颗就没捡 06/20 19:08
737F:→ angel902037: 搜故 06/20 19:09
738F:→ allen0981: 七局会紧张就是低的不捡 然後换局马上又给猴子 06/20 19:09
739F:→ s28113206: 没给 06/20 19:09
740F:→ shejay: 阿不是低会检 都你在说 06/20 19:09
741F:推 mithuang: 愈投愈起劲啊 06/20 19:09
742F:推 kankawayuu: 有机会继续投吗 06/20 19:09
743F:→ Din192837465: 日式心情捡那黏线位子 06/20 19:09
744F:→ pl726: 下一局8球收工(?) 06/20 19:09
745F:推 caseywvt: 还可以拼疯狗 06/20 19:09
746F:→ pig33pig33: 主审马上打脸给你看 06/20 19:09
747F:→ unittest: 我觉得会拼完封欸 06/20 19:09
748F:推 cct1121: 拚完封了 06/20 19:09
749F:推 norel147: 吱吱快被业余投手完封了喔~ 06/20 19:10
750F:→ angel902037: 目前一定拚的 06/20 19:10
751F:推 ama75128: 应该会拚完投 06/20 19:10
752F:推 a08054491: 超强……运气爆棚 06/20 19:10
753F:→ norel147: 真棒啊 吱吱打教还是很稳 06/20 19:10
754F:→ s28113206: 再多打几分吧,这样九局投起来也轻松点 06/20 19:10
755F:→ tctv2002: 日本对同乡很严格 06/20 19:10
756F:推 rasket: 铃木鬼啊 06/20 19:10
757F:→ angel902037: 搜故~~~~~~~~ 06/20 19:10
758F:推 erichot: 90球 应该会给他拼完投 06/20 19:10
759F:→ ama75128: 没110球不准下 06/20 19:10
760F:→ angel902037: 被打安打 还是第1局 06/20 19:11
761F:→ wangyei: 一定拼的 省点牛棚 06/20 19:11
762F:→ angel902037: 河大叔好嗨 06/20 19:11
763F:推 allen0981: 用功的孩子 06/20 19:11
764F:推 Roy34: 小本本 06/20 19:11
765F:推 pl726: 笔记王 06/20 19:12
766F:推 ryanwen: 一安打完封胜也是很猛咧!! 06/20 19:12
767F:推 wuming2: 棒球场不准读书 06/20 19:12
768F:推 ewing7517: 笔记本写今天要完投 06/20 19:12
769F:推 ctsk0302: 不知道都写什麽 06/20 19:12
770F:推 humorboy: 其他中职投手应该效法铃木自己记录自己在投什麽,才会 06/20 19:12
771F:→ humorboy: 知道自己投了多少保送 06/20 19:12
772F:→ angel902037: 小本本 06/20 19:12
773F:推 bengret: 猴子以为遇到山本由伸 06/20 19:13
774F:嘘 catdog: 又在瞎判 明明就好球 06/20 19:13
775F:→ rayes: 山本骏辅让你吓一跳 06/20 19:13
776F:推 mithuang: 开撞了 06/20 19:13
777F:推 cct1121: 垒上有人 轮到中心打线 06/20 19:14
778F:推 allen0981: 又是今天串联组合 06/20 19:14
779F:推 ewing7517: 部长来一发吧 06/20 19:14
780F:推 Din192837465: 还要投闪吗 06/20 19:14
781F:推 wuming2: 恐怖三四棒来罗 06/20 19:14
782F:→ choobii: 痾 以前笔记王也写笔记就被狂酸 06/20 19:14
783F:→ angel902037: IBB吧 双安 06/20 19:14
784F:推 caseywvt: 打线好恐怖 06/20 19:14
785F:→ Klan: 2分恐怖个屁 06/20 19:15
786F:推 allen0981: …高尔夫 06/20 19:16
787F:→ jacky789: 好人 06/20 19:16
788F:→ angel902037: XDDDDDDDDDDDDDDDDDD 06/20 19:16
789F:→ a27783322: 林子崴球速进步很多 06/20 19:17
790F:推 Din192837465: 失打的表情包 06/20 19:17
791F:→ wangyei: DP味 06/20 19:18
792F:推 carotyao: 力量人今天有力量吗 06/20 19:18
793F:推 allen0981: 热身 06/20 19:18
794F:→ angel902037: 铃木续投 06/20 19:18
795F:→ jacky789: 好人 站着被K 06/20 19:18
796F:→ wangyei: 凉 06/20 19:18
797F:→ allen0981: 好球啦 06/20 19:19
798F:→ Din192837465: 决胜球都塞内角这颗 06/20 19:19
799F:→ tctv2002: 子崴猛哦 解决两个大棒 06/20 19:19
800F:推 vovovo: 汤 06/20 19:19
801F:→ allen0981: 不给打王 06/20 19:19
802F:→ wangyei: 换汤哦换局了 06/20 19:19
803F:→ angel902037: 给大宝找一下手感 06/20 19:20
804F:推 virginmary: 派汤上来赶快结束.不然大打太久 06/20 19:20
805F:→ allen0981: 随意挥 06/20 19:20
806F:推 pottr50911: 汤 06/20 19:20
807F:推 zazaouo: 花花赞 06/20 19:20
808F:→ wangyei: 摇 06/20 19:20
809F:→ jacky789: 先发的投手 被神人丢去常中继 06/20 19:20
810F:推 pl726: 完投完封M3 06/20 19:20
811F:推 s7968: 9局下还是要给申守CF比较稳 06/20 19:20
812F:推 Joanne20821: 乐天得分一下吧 06/20 19:20
813F:推 double5915: 铃木要拚完投喔? 06/20 19:20
814F:→ winda6627: 铃木真的好好操。 06/20 19:20
815F:推 genius17: 吱吱FC整场只有一次射正 吃鸭蛋 好惨 06/20 19:20
816F:推 mithuang: 上次完投完封应该是布坎南 06/20 19:21
817F:推 imlouislee: :是他自己要投的 06/20 19:21
818F:推 rockpepper: 铃木这样超硬... 06/20 19:21
819F:→ angel902037: 铃木加油啊 06/20 19:21
820F:→ allen0981: 日本人应该都习惯了 06/20 19:21
821F:→ virginmary: 一安而已一定拚的啊.战绩没差了啊 06/20 19:21
822F:→ Din192837465: 他想要靠自己 06/20 19:21
823F:推 js00595129: 一定是他想投啊,都投这样了谁会想下场 06/20 19:21
824F:→ pl726: 晃哥:是日本人就给我完投 06/20 19:21
825F:推 a08054491: 又还没破百球,而且今天感觉状况很好,相信他可以的 06/20 19:21
826F:推 caseywvt: 他球数没很多吧 06/20 19:21
827F:→ jacky789: 吱吱没意外会出局如风 06/20 19:21
828F:→ caseywvt: 而且刚好对後段棒次 06/20 19:22
829F:→ allen0981: 猴子挥棒积极点 没问题 06/20 19:22
830F:推 rurusun: 铃木桑加油 06/20 19:22
831F:→ pl726: 14089 06/20 19:22
832F:推 Roy34: 续投 06/20 19:22
833F:→ jacky789: 14089 06/20 19:22
834F:→ Din192837465: 感觉今天只有主审能搞倒他 06/20 19:22
835F:→ tctv2002: 14089 06/20 19:22
836F:推 ewing7517: 日本投手随便都百球起跳 06/20 19:22
837F:→ s7968: 邦邦今年好多弃将面对前东家 06/20 19:22
838F:推 trf835rea: 今天人很多 06/20 19:22
839F:→ jacky789: 勇敢乐天喔 看起来要勇敢往状元去 06/20 19:22
840F:→ tctv2002: 挑战一百球解决 06/20 19:23
841F:→ caseywvt: 结果每个都不挥棒 不让你疯狗 06/20 19:23
842F:→ ryanwen: 这场就给他了呀,就算输了又怎样,反正上半季没了 06/20 19:23
843F:→ jacky789: 吱吱也太惨 没人上垒就call呛斯 06/20 19:23
844F:推 zazaouo: 乐天加油哇啊啊啊啊 06/20 19:23
845F:推 virginmary: 完投败也是记录.没差了拉 06/20 19:23
846F:推 s86434: 拼完投完封 06/20 19:23
847F:推 meow83712: 太狠了吧.. 06/20 19:23
848F:→ angel902037: 大宝CF 06/20 19:23
849F:→ virginmary: !!!!!! 06/20 19:23
850F:推 humorboy: 日职投手很习惯完投 06/20 19:23
851F:→ rayes: 客场完投完封中职也是很少看到 06/20 19:23
852F:推 allen0981: 日本人不邦 撇头 06/20 19:24
853F:推 sqweweww: 怎麽可能没差 全年战绩还是要顾阿 06/20 19:24
854F:推 unittest: 这球不错 06/20 19:24
855F:→ s28113206: 不给 06/20 19:24
856F:→ Roy34: 转播好烂 06/20 19:24
857F:→ norel147: 业余投手好强喔 06/20 19:24
858F:→ jacky789: 也对吱吱今年出局如风 06/20 19:24
859F:推 applejuicy: k 06/20 19:24
860F:推 pl726: M2 06/20 19:24
861F:推 zxcv4321: K 06/20 19:24
862F:推 bb10181128: 铃木M2 06/20 19:24
863F:→ Roy34: 没对到焦 06/20 19:24
864F:推 a1256438: 好烂 06/20 19:24
865F:→ s28113206: 还好还是三振 06/20 19:24
866F:推 ama75128: 还有147 06/20 19:24
867F:推 jim6622: M2 06/20 19:24
868F:→ qjehydhskod: 现在几颗球了 06/20 19:24
869F:推 pukai: 好扯… 06/20 19:24
870F:→ ryanwen: 感觉铃木现在自信爆棚,进入领域状态了呀 06/20 19:24
871F:→ angel902037: 还有机会 06/20 19:24
872F:→ virginmary: 96 06/20 19:24
873F:→ jacky789: 96 06/20 19:24
874F:推 s7968: 铃木:今天的我没有极限 06/20 19:24
875F:推 shintz: 铃木今天这麽杀? 06/20 19:24
876F:→ allen0981: 打开 推进去 06/20 19:24
877F:推 skery3188: 完封喔 06/20 19:24
878F:→ jacky789: 当年在吱吱被嫌弃 06/20 19:25
879F:推 planetli: 加油 我要看完投完封 06/20 19:25
880F:→ Roy34: 应该没疯狗了 06/20 19:25
881F:→ humorboy: 大概110球内比赛结束 06/20 19:25
882F:→ virginmary: 如果顺利的话是一安打完封 06/20 19:25
883F:推 Din192837465: 会再来二缝吗 06/20 19:25
884F:推 double5915: 独立联盟不算业余啦,社会人才是业余,铃木是独盟的 06/20 19:25
885F:推 reil888: 国真主播讲过 何品很会代打 06/20 19:25
886F:推 Pekora2022: 麦达克斯应该没了 可惜 06/20 19:25
887F:→ tctv2002: 铃木Zone 06/20 19:25
888F:推 s011045: 98了 没机会了 06/20 19:25
889F:推 a08054491: 差一个出局数可惜 06/20 19:25
890F:→ pl726: M1 06/20 19:25
891F:→ allen0981: 平凡的飞球 06/20 19:25
892F:→ zxcv4321: M1 06/20 19:25
893F:推 zazaouo: 唉 06/20 19:25
894F:→ jacky789: 铃木今天很杀(x)对吱不准(o) 06/20 19:25
895F:推 crann: 主审真的狗娘养的 06/20 19:25
896F:→ Pekora2022: 下一个一球死还有机会 06/20 19:25
897F:推 Federer56: 肾上腺素爆发中 06/20 19:25
898F:→ tctv2002: 有机会一百球解决 06/20 19:25
899F:推 thirdblue: M1 06/20 19:25
900F:→ humorboy: 99球~ M1 06/20 19:25
901F:→ pl726: 不可能疯狗了 06/20 19:25
902F:→ Roy34: 除非一颗出局 06/20 19:25
903F:推 norel147: 要被完封罗 可怜啊吱吱 06/20 19:25
904F:推 yuuyuuhuu: 没疯狗了 06/20 19:26
905F:→ dododododora: 疯狗没了吗 06/20 19:26
906F:推 sshwann: 感觉会打第一球当好人 06/20 19:26
907F:→ allen0981: 一定等吧 06/20 19:26
908F:→ virginmary: 都说不要骂主审狗了.有点水准行不行 06/20 19:26
909F:→ angel902037: 99球 06/20 19:26
910F:推 caseywvt: 神威帮一下 06/20 19:26
911F:推 ruei0921: 再炸一只吧神威 06/20 19:26
912F:→ Pekora2022: 没了 06/20 19:26
913F:→ Roy34: 没了 剩完投完封 06/20 19:26
914F:推 wind164: 100球整还算吗 06/20 19:26
915F:→ Roy34: 7777777777777777 06/20 19:26
916F:推 bb10181128: 14000多人主场看铃木1安打完封胜 06/20 19:26
917F:→ tctv2002: 101 06/20 19:26
918F:推 pass9527: 好强喔 06/20 19:26
919F:→ Roy34: 差一颗 06/20 19:26
920F:→ Din192837465: 下班 06/20 19:26
921F:推 applejuicy: 101 06/20 19:26
922F:推 Kenny0808: 完投完封 06/20 19:26
923F:推 pig33pig33: 多一颗 06/20 19:26
924F:→ allen0981: 搜顾! 06/20 19:26
925F:推 CPL3011: 赞赞赞 06/20 19:26
926F:→ jacky789: 神人不在意球队打击啊 今年就是场场坐牢 06/20 19:26
927F:→ rayes: 最後对决大魔王 赞啦 朝圣 06/20 19:26
928F:推 pukai: 超强 06/20 19:26
929F:→ pl726: 101球完投完封!强啊铃木 06/20 19:26
930F:→ zxcv4321: 恩放 完投完封前队友 06/20 19:26
931F:推 michael0725: 超强耶 06/20 19:26
932F:→ bb10181128: 101 06/20 19:26
933F:推 unittest: 101球完封 06/20 19:26
934F:推 hondasho: 铃木帅 06/20 19:26
935F:→ humorboy: 101球 铃木完投完封 比赛结束 2-0 06/20 19:26
936F:推 vovovo: 多一颗 06/20 19:26
937F:→ Pekora2022: 第二球才打 101球小疯狗 06/20 19:26
938F:→ s28113206: 101球 06/20 19:26
939F:→ virginmary: 101完投完封1安打 06/20 19:26
940F:推 Since2006tw: 多一颗乾 06/20 19:26
941F:→ tctv2002: 101球 差点百球内 06/20 19:26
942F:推 T02463880: 101颗球 完投完封 06/20 19:26
943F:推 dahaochen: 101 06/20 19:26
944F:推 gabriel: 101球完封!! 06/20 19:26
945F:→ angel902037: 太神拉 06/20 19:26
946F:推 iam0718: 这场超猛哟!! 06/20 19:26
947F:→ caseywvt: 谢谢你 乐天! 06/20 19:26
948F:推 david31059: 好强喔 铃木 06/20 19:26
949F:推 genius17: 吱吱FC真的好惨...... 06/20 19:26
950F:推 shintz: 101球 完投完封 06/20 19:26
951F:→ a08054491: 没事啦还是很厉害了 06/20 19:26
952F:推 firaaaa: 差点maddux 06/20 19:26
953F:推 planetli: 水喔 06/20 19:27
954F:→ spzper: 好惨被完投封 06/20 19:27
955F:→ wangyei: 差2颗 06/20 19:27
956F:推 PCC2003: 帅啊 06/20 19:27
957F:推 punkXU: 差点完全比赛欸 06/20 19:27
958F:推 sw926301: 强啊 06/20 19:27
959F:推 seaBottle21: 恭喜铃木!!!!! 06/20 19:27
960F:推 z510: 无压力邦 06/20 19:27
961F:→ Since2006tw: 差两颗才对 06/20 19:27
962F:→ angel902037: 101球完投完封 也是超神 06/20 19:27
963F:推 ji394tb: 代表作 06/20 19:27
964F:推 ewing7517: 101球 乐天只有一次射门 06/20 19:27
965F:推 aa97531aa: 烂吱哈哈 06/20 19:27
966F:推 ryanwen: 1安打完封有够猛 06/20 19:27
967F:推 jason791227: 铃木好赞 06/20 19:27
968F:→ virginmary: 顶多无安打.保送很多 06/20 19:27
969F:→ angel902037: 没有差点完全比赛 1安还有1BB 06/20 19:27
970F:推 chichung: 恭喜 06/20 19:27
971F:推 nice621687: 摸手手 06/20 19:27
972F:→ rayes: 差点百球内无安打 搜固 06/20 19:27
973F:推 EEEEEEEnd14: 猛啊 06/20 19:27
974F:推 sg1987: 恭喜 厉害 06/20 19:27
975F:推 s011045: 恭喜铃木~~ 06/20 19:27
976F:推 mithuang: 终於在花果山灵压下赢球了 06/20 19:27
977F:推 qsc115: 28打席 06/20 19:27
978F:推 blur13: 厉害哦 06/20 19:28
979F:→ angel902037: 重点是我邦 突破桃园拉 06/20 19:28
980F:推 tzengagan: 没有陈辰威~就完全比赛了!? 06/20 19:28
981F:推 SIMONKID: MVP不用选 06/20 19:28
982F:推 frog20605: 1H1BB 好扯… 06/20 19:28
983F:→ Din192837465: 今天吱恩返昨天邦忙守彩带 06/20 19:28
984F:推 rurusun: 我真的会哭出来 太帅了 铃木桑 06/20 19:28
985F:→ virginmary: 威割神可以蛋雕吗 06/20 19:28
986F:推 rtyjacky: 培锋一开始故意不理铃木 haha 06/20 19:28
987F:→ mithuang: 看铃木好开心,我也好开心 06/20 19:28
988F:→ caseywvt: 有保送 也是神威 06/20 19:28
989F:→ tzengagan: 培峰第一件事是检查手指 06/20 19:29
990F:推 ariaaria: MVP绝对是铃木 06/20 19:29
991F:推 SIMONKID: 保送很多在哪?投29人次而已.安打跟BB还同一个人 06/20 19:30
992F:推 rasket: 101SHO帅! 06/20 19:30
993F:推 aaronkuan: 吱真废,一堆盲打,三球以内就被解决。 06/20 19:30
994F:推 Since2006tw: 感谢吱的恩返...不枉费昨天没让你们被抛彩带 06/20 19:31
995F:推 hpfan: 铃木真强 06/20 19:33
996F:→ jacky789: 纯粹是吱吱神人带队 谁来都有赛扬体验机会 06/20 19:33
997F:推 chawer: 2小时又20分就完赛了 06/20 20:19
※ 编辑: YuiiAnitima (114.26.136.95 台湾), 06/20/2026 21:14:02
998F:→ cobras638: ariaaria答对了 06/21 01: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