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wei (lauwei)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爪迷是真心爱棒球的吧
时间Fri Jun 19 21:09:23 2026
今天洲际居然还有破万的球迷进场
爪战绩不仅仅垫底,还落後前段班超级远
落後这种胜差一定很多人连电视都懒得打开来看
爪迷进场破万,感觉是真心爱棒球爱爪爪
有点像很久以前爪越烂,球迷越是相约进场捧场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251.1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874565.A.3BD.html
1F:推 nonnon: 4 06/19 21:10
2F:→ rayes: 不然全明星爪哪来的 06/19 21:10
3F:推 kiopl: 邦邦前几年票房也不差啊 06/19 21:12
4F:→ jerry32140: 是直接把客队球迷当作0吗 06/19 21:12
5F:推 yuki476375: 靠爪撑到现在,失败的自悲仔们还吵灌票 06/19 21:12
6F:推 tommyshu: 不然球迷是什麽意思? 06/19 21:13
7F:推 Eyrie: 哪队球迷不是真心爱棒球的 06/19 21:14
8F:→ meow83712: 所以其他球迷不真心吗? 06/19 21:14
9F:→ Since2006tw: 外野满满的邦迷欸 06/19 21:14
10F:推 hcastray: 真正棒球本质球迷多 06/19 21:15
11F:推 tommyshu: 不然哪队球迷不是爱棒球的多 06/19 21:16
12F:推 Joanne20821: 肯定是啊 06/19 21:18
13F:→ crazy0228: 邦迷又怎样,新庄还不是靠爪塞满,整天吹 06/19 21:18
14F:推 stevenwin: 前几年的邦迷表示 06/19 21:21
15F:推 junhai: 爪邦互捧场 双赢 06/19 21:24
16F:推 reincarnate: 一直如此 06/19 21:25
17F:推 Lasman: 今天是靠邦迷撑上去的好吗… 06/19 21:30
18F:嘘 strikeman: 以前爪是真的死忠,现在我打问号??? 06/19 21:31
19F:推 PONYES: 要自慰可以回爪版 06/19 21:31
20F:推 Since2006tw: 真心爱棒球结果本後空位这麽多??? 06/19 21:36
21F:→ s7968: 本後今天回家吃粽子的人比较多而已 06/19 21:38
22F:推 yupup: 答对 06/19 21:39
23F:推 Shermie: 垫底个五年再来说 06/19 21:40
24F:推 iwinlottery: 如果预期被鲁阁你看还有多少人 06/19 21:42
25F:嘘 Eric54088: 洗废文ID 06/19 21:45
26F:→ darwincell: 爪迷赞助新庄绝对比邦迷赞助洲际多,邦迷还是算了啦 06/19 21:46
27F:推 sinonscott: 邦邦表示…… 中信先垫底个3年再看看吧 06/19 21:50
28F:推 ben192726: 原来支持中信是因为他成绩好? 06/19 21:52
29F:推 ketsu1109: 连续三周假日洲际都勉强破万,说爪迷不受战绩影响我才 06/19 21:53
30F:→ ketsu1109: 不信 06/19 21:53
31F:推 penta: 不是邦迷撑起来的吗 06/19 21:54
32F:嘘 niwinc05: 只愿意当战绩迷建议每年都换队支持当墙头草吧 06/19 21:55
33F:推 steven005: 憨春穿兄弟球衣的照片又要出来了吗 06/19 22:07
34F:→ cccmn: 含泪支持 我是假球迷 06/19 22:15
35F:推 wiork: 下场还看吗?不然呢 06/19 22:26
36F:→ CmDawn: 黄色是信仰 从湖人到爪爪 都是同一批人 06/19 22:26
37F:推 BlairWang: 噗 看电视内野边边空荡烫 本後也稀稀落落...好意思.. 06/19 22:47
38F:推 lsj049: 以前洲际随便都破万 而且外野还没那麽多人 06/19 23:08
39F:推 ddkmoon: 你是不是想嘴只进总冠军赛的那一队球迷 06/20 00:09
40F:推 deadknightvi: 跟邦迷一样 06/20 00:42
41F:推 pleasepo: 是真的,改支持冠军队很久了 06/20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