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304025 (小白)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邓恺威星期一凌晨先发对守护者
时间Wed Jun 17 23:49:03 2026
https://i.mopix.cc/hAmTg6.jpg
本来今天稍早记者预测邓恺威可能会回到牛棚
但刚刚确认
邓恺威会继续先发 在下一个系列赛对上守护者
Mike burrows则被跳过一次先发
只能说加油了 希望能反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8.157.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711346.A.F14.html
1F:推 starchiang: 期末考 06/17 23:49
2F:推 liaon98: 毕竟13连战 王牌又刚回来 所以还是先6人轮这样吧 06/17 23:50
3F:推 bowlling: 有机会对上费仔了 06/17 23:51
4F:推 merkx051: 还有机会 06/17 23:55
5F:推 tommyshu: 来个QS稳定一下定位 加油 06/17 23:57
6F:推 hpfan: 加油啊把握机会 06/17 23:57
7F:推 haofutw: 加油 06/17 23:58
8F:→ jumperman: 需要一场吃六七局的QS.. 06/17 23:58
9F:推 yeh80312: Burrows跳过是五人轮吧!刚好有一个休兵日 06/17 23:59
10F:推 TiauEX: 加油罗 06/18 00:00
11F:推 a0937480360: 刚好是休一个五天 06/18 00:00
12F:推 ccl007: 你全垒打算我的 投四坏就走路回下港了 06/18 00:02
13F:推 Augustus5: 期末考?会不会对上费仔? 06/18 00:02
14F:推 bking: 问就是期末考 06/18 00:02
15F:→ biosphere: 加油,把握机会调整 06/18 00:05
16F:推 hirundo: 加油 06/18 00:08
17F:推 happyheygao: 加油! 06/18 00:08
18F:推 huihuiiiii: 加油啊 06/18 00:09
19F:→ wenfei: 加油 06/18 00:12
20F:推 MrNeverDie: 加油 06/18 00:12
21F:推 yeh80312: 投完守护者还有下一场的话,要去到老虎主场了~ 06/18 00:13
22F:→ Lorazin: 这次不能挺费仔了 06/18 00:17
23F:推 benboy: 希望可以反弹 06/18 00:22
24F:→ Fitzwilliam: 可以直接恭喜邓了,没有Ramirez、DeLauter、Martinez 06/18 00:24
25F:→ Fitzwilliam: 的守护者打线,根本威胁不了他 06/18 00:24
26F:→ Fitzwilliam: Bazzana打进场内布阵也能解决,看看今天酿酒人怎麽玩 06/18 00:25
27F:推 pig721: 马上第二次台湾投打对决 06/18 00:28
28F:推 p111232: 加油~ 06/18 00:28
29F:推 CaminoI: 加油!13连战还是需要有人吃轮值吧 也不想太操刚伤好回来 06/18 00:31
30F:→ CaminoI: 的王牌 06/18 00:31
31F:→ CaminoI: 希望这次能找到问题调整回来 06/18 00:31
32F:推 cartoonss: 加油加油!把握机会调回来! 06/18 00:34
33F:推 ct13579: 呃 还是先别太早恭喜,忘了邓是被排名垫後的天使跟老虎 06/18 00:36
34F:→ ct13579: 打爆的吗 06/18 00:36
35F:推 zerozero8: 集气加油 06/18 00:37
36F:推 Artist: 邓对上战绩好的反而投的比较好 很神奇 06/18 00:38
37F:→ Fitzwilliam: 天使跟老虎又没有同时少掉三个主力打者@@ 06/18 00:50
38F:推 karta1339622: 又是台湾对决QQ 06/18 00:58
39F:推 cjo76223: 不是 就是他最近没力啊 开季还算生龙活虎 06/18 00:58
40F:→ cjo76223: 均速掉那麽多 谁都压不住 06/18 00:59
41F:→ freeview: 找回球速/控球很重要 不然以这几场先发状态回中继也难用 06/18 01:05
42F:推 blue820117: …推文先别舒服 上次投天使爆炸 还真别太乐观 06/18 01:07
43F:→ blue820117: 稳住控球吃好局数就很棒了 加油 06/18 01:07
44F:推 SlamKai: 期末考 06/18 01:08
45F:推 c140265: 加油啦 找回状态 06/18 01:18
46F:推 jaing7659: 加油吧 感觉跑掉了 06/18 01:18
47F:推 knml: 希望五局掉三分就可以了 06/18 01:19
48F:推 O10lOl01O: 费仔也是对左投才能先发 06/18 01:21
49F:→ space20021: 哇靠 会不会对费仔 06/18 01:25
50F:推 a0937480360: 好了啦 每次都在期末考 你们的人生要不要也期末考 06/18 01:30
51F:推 hellophoenix: 就算不先发 牛棚还是有他的位子好吗 06/18 01:34
52F:推 happyseal: 加油啊 相信能找回状态!!! 06/18 01:34
53F:推 kjljasosbb: 加油!! 06/18 01:55
54F:推 vivian2534: 加油啊 没想到卡大联盟的先发轮值这麽难!老王跟陈真 06/18 02:05
55F:→ vivian2534: 的是上古神兽了 06/18 02:05
56F:推 tnl0716: 无聊 整天期末考 烦不烦? 06/18 02:06
57F:推 scott29: 加油 06/18 02:13
58F:推 O10lOl01O: 那...补考好了 06/18 02:14
59F:推 eknbz: 加油 06/18 02:22
60F:推 wpyluv: 费仔也是左投先发限定出赛,应该对决不到了QQ 06/18 02:31
61F:推 s25362294: 期末考 06/18 02:31
62F:推 only3v: 加油~ 06/18 03:01
63F:推 Coslate: 没空 滚 06/18 03:09
64F:推 lyt5566: 期未考 06/18 03:09
65F:推 jason40311: 加油啦~再撑不到5局大概就要被拔了 06/18 03:19
66F:推 coletrain: 可以回中职了 终於 06/18 03:38
67F:推 goury: 只希望能丢出自己能力内的表现就好,希望状况跟疲劳能恢复 06/18 04:43
68F:推 CruiseTom: 期末考 06/18 06:30
69F:→ aikotoba: 准备滚出轮值 06/18 06:38
70F:推 railman: 先发很危险滴 你还是回牛棚吧 06/18 06:45
71F:推 yiersan: 这次再烙赛就真的GG 06/18 06:51
72F:推 dageegee: 不要先发了吧...... 06/18 06:54
73F:推 lsj049: 加油啦 希望疲劳有缓解 不然速度出不来也是被打 06/18 06:59
74F:→ lsj049: 可恶 竟然是礼拜一凌晨 不是礼拜天 06/18 06:59
75F:推 peterj0727: 教练团需要邓证明自己能吃局数,目前来看局数吃5~6局 06/18 07:16
76F:→ peterj0727: ,失分不超过4分,是教练团的低标,邓应该就会继续在M 06/18 07:16
77F:→ peterj0727: LB先发练等充血条,不需要去3A 06/18 07:16
78F:推 peterj0727: 加油啊!不然又回牛棚,血条应该是断断续续很难充啊 06/18 07:18
79F:嘘 k60517no1: 未看先猜有低端底层在说期末考 06/18 08:14
80F:→ asirk124: 至少撑5局 不要BB自爆 06/18 08:20
81F:推 Homedoni: 问就是期末考 06/18 08:26
82F:推 kimi2268: 美中没有很强应该会回稳,但今年还是希望回长中继再磨 06/18 08:28
83F:→ kimi2268: 练调整 06/18 08:28
84F:推 hsw0502: 找不回开季那时的控球 不管先发後援都满危险的 加油吧 06/18 08:29
85F:推 lightjayjw: 天啊...好想看邓恺威与Stuart Fairchild对决 06/18 08:38
86F:→ coronach: 真的要想办法加长血条……加油 06/18 08:51
87F:推 vaughn: 怎麽有人一直觉得回中继是好事啊,免洗牛就是操到你不行就 06/18 09:01
88F:→ vaughn: 丢,今年光太空人已经dfa三个免洗牛了呐,Roa,Weiss,Mur 06/18 09:01
89F:→ vaughn: ray 06/18 09:01
90F:→ luna2000sea: 让他休息多一点吧 速度回不来难压制 06/18 09:03
91F:推 hsuanYue: 不离不弃 06/18 09:22
92F:→ CaminoI: 鼓人教头DFA免洗牛不手软 不要以为转回去牛棚就可以在MLB 06/18 09:30
93F:→ CaminoI: 待久一点 06/18 09:30
94F:→ CaminoI: 只是看你没有 榨乾最後一点价值 然後蛋雕 06/18 09:30
95F:推 angus449: 加油 06/18 09:31
96F:推 knml: 牛投不好就是第一个dfa很惨的 06/18 09:36
97F:推 odiechiang: 加油!! 06/18 09:41
98F:→ jumperman: 不管怎样就是想办法在先发轮值..牛棚只有CL之外,其他都 06/18 09:52
99F:→ jumperman: 是免洗牛.. 06/18 09:52
100F:→ jumperman: 前阵子他在牛棚那种使用程度,很可能用完这一季就直接去 06/18 09:53
101F:→ jumperman: 了... 06/18 09:53
102F:推 Wolverin5566: 蛤 果然底薪仔只能靠自己了QQ 06/18 09:53
103F:→ Wolverin5566: 费仔不在了喔? 06/18 09:55
104F:嘘 ppacers: 最後期末补考了 06/18 10:05
105F:→ terry955048: 蛤?费仔下去了!? 06/18 10:10
106F:→ wa782653: 加油 06/18 10:30
107F:推 Coslate: 再投不好就自请取消台湾国籍吧 太丢脸 06/18 10:40
108F:推 vaughn: 你有很对的起你的台湾国籍吗? 06/18 10:41
109F:→ vaughn: 酸可以 酸到连国籍都出来就真的太扯了啦 06/18 10:42
110F:→ Wolverin5566: 希望能看到费仔 06/18 10:52
111F:→ Crios: 希望能对决费仔 06/18 11:07
112F:推 hornets1221: 目前没看到费仔下放的消息 06/18 11:33
113F:推 vaughn: 费仔应该没有option了,要先dfa没人捡才能下放 06/18 11:38
114F:推 starjim: 爱尔达会转播吗 06/18 13:48
115F:→ Fitzwilliam: 搞不好又会放到MAX5-10 06/18 13:57
116F:→ as2s2ss2s: 快把控球找回来啊... 06/18 13:59
117F:推 coolknight: 期末考了吗 06/18 17:12
118F:推 ferrarihsieh: 整天期末考期末考 你妈也期末考生你这张臭嘴 06/18 22:20
119F:推 Mystiarun: 期末考 06/18 23:49
120F:推 clerkhsiao: 模拟考 06/1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