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840929 (How)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CPBL观众人数
时间Wed Jun 17 22:36:43 2026
2026/06/17 星期三
富邦悍将 1:3
味全龙 @天母
观众: 7356人 时间:02:27
乐天桃猿 9:7
台钢雄鹰 @澄清湖
观众: 5038人 时间:03:44 (10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90.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707005.A.9A4.html
※ 编辑: cho840929 (49.216.90.87 台湾), 06/17/2026 22:37:02
1F:推 thouloveme: 天母竟然只有7开头 06/17 22:37
2F:推 Stan6003: 天母楼上人也不少 在高要坐铁椅区了 06/17 22:40
3F:推 LSLLtu: 7356人看神奇海罗 06/17 22:41
4F:→ yukiss: 上半季冠军的红利… 06/17 22:43
5F:→ Vicky1016: 平日7000多可以了 06/17 22:44
6F:推 curtis: 天母周三7000多,很多吧 06/17 22:45
7F:推 cctu0618: 周三7000多 很多欸 06/17 22:46
8F:推 asiagodzedAG: 天母无情的要命 等破万再来说吧 06/17 22:46
9F:→ chinhsi: 很多人当封王战买,没退票 06/17 22:46
10F:推 Vicky1016: 天母球场满座不到1万 怎麽破…… 06/17 22:47
11F:推 starchiang: 天母的拘束器就是球场太小 06/17 22:47
12F:→ Vicky1016: 卖站票吗XDD 06/17 22:47
13F:→ starchiang: 首善之都,只有社区型球场跟大巨蛋,笑死 06/17 22:47
14F:推 CaminoI: 天母座位数又不到 要怎麽破万啦 06/17 22:47
15F:推 Vicky1016: 台北市也没地方再盖大型球场 06/17 22:49
16F:推 meatballisme: 台北市应该没地方再盖户外球场了 06/17 22:50
17F:→ chinhsi: 青年公园(? 06/17 22:50
18F:→ Vicky1016: 除非开发关渡或社子 但很难 06/17 22:51
19F:推 thouloveme: 以为一二名之战可以破8000 XD 06/17 22:52
20F:推 ELF007: 7000已经是75%不错了 06/17 22:52
21F:推 CavendishJr: 靠邦迷的,内野不少没穿球衣的邦迷 06/17 22:54
22F:推 laihom0808: 平日7000多还嫌,下面那个还5000多 06/17 22:55
23F:→ Vicky1016: 不是每个进场都一定会穿球衣 06/17 22:56
24F:推 cjo76223: 天母跟台南条件差不多 烂座位一堆 06/17 22:58
25F:推 Vicky1016: 台南棒球场在市区 天母棒球场不算市区 06/17 22:59
26F:→ Vicky1016: 天母棒球场交通不到非常好 附近不好停车 只有公车能接 06/17 22:59
27F:→ Vicky1016: 驳 06/17 22:59
28F:→ Vicky1016: 中职六队 唯一主场旁有捷运站只有乐天 06/17 23:00
29F:→ justtakethat: 停旁边高岛屋 06/17 23:01
30F:推 starchiang: 他们都停高岛屋吧 06/17 23:03
31F:→ wuming2: 天母的位置根本烂到爆 新庄你可以说离捷运站有距离但至 06/17 23:08
32F:→ wuming2: 少还走得到 06/17 23:08
33F:→ Stan6003: 天母也走的到啦 大概多新庄一倍的距离 06/17 23:08
34F:→ Stan6003: 芝山站>德行>忠诚 06/17 23:09
35F:→ starchiang: 台湾很小啦,天母距离真的还好,是大家便利习惯了 06/17 23:09
36F:→ ji31g42go61: 从哪走?台北车站附近我记得差不多只是淡水河较难过, 06/17 23:09
37F:→ starchiang: 之前讨论新庄,很多人说新庄离捷运很远 06/17 23:10
38F:→ ji31g42go61: 等一下,抱歉,走远路习惯忘记是说搭车後走路(汗)。 06/17 23:10
39F:→ ji31g42go61: 刚差点想说从我家走都是13公里左右(喂喂)。 06/17 23:11
40F:→ ji31g42go61: 新庄是因为本身公园有一段路,不然後面那段不算长。 06/17 23:11
41F:推 wuming2: 不好意思南部人不走路的...走新庄已经极限了 06/17 23:11
42F:→ ji31g42go61: 我也觉得走新庄接近体能极限(从善导寺附近走(汗))。 06/17 23:13
43F:→ ji31g42go61: 天母走去芝山不只是远,芝山附近对我有个方向陷阱。 06/17 23:14
44F:→ Stan6003: 平日天母最好的方法是士林下车去中山北路搭公车 06/17 23:15
45F:推 Vicky1016: 对 因为天母那边道路设计有影响 06/17 23:22
46F:→ zephyr105: 油龙这球迷人数根本盖牌 06/17 23:23
47F:推 nolimits: 上半季进入垃圾时间 06/17 23:24
48F:推 Vicky1016: 这几场 很多龙迷扫票 不知道几时抛 先预备 06/17 23:26
49F:推 fatdoghusky: 今天天气很烂七千多很多了 06/17 23:28
50F:→ duct: 最後这几场主场票房好是可以预期的吧 06/17 23:36
51F:→ shihyun: 天母很多人为了抛彩带都先买了 预售只剩边角跟E区 06/17 23:38
52F:→ starchiang: 但我不觉得味全球迷有起来,顶新甲油事件影响太大 06/17 23:40
53F:推 TheoEpstein: 天母怎麽破万XDD 8楼教一下 06/17 23:56
54F:推 ichan: 芝山走去天母大概1公里多,不热散步个20分钟左右就会到, 06/18 00:02
55F:→ ichan: 骑ubike大概10分钟 06/18 00:02
56F:推 awen0711: 剑潭站下车转公车才是最轻松的啦,剑潭站出站就公车站 06/18 00:26
57F:→ awen0711: 了,芝山要走一段才有公车 06/18 00:26
58F:推 BaekJiHeon: 平日七千 满场一万多已经太太太小了 要想办法增建了 06/18 00:49
59F:推 functionlino: 希望之後铁椅区更新让更多人愿意来天母 06/18 01:36
60F:→ wayne335510: 天母老实说比台南烂 没雨遮还有铁椅 06/18 01:48
61F:推 yah13305: 天母票房不错啊 06/18 03:06
62F:推 Vicky1016: 天母哪是铁椅 06/18 03:06
63F:→ Vicky1016: 比赛当天 芝山站有免费接驳车去球场 但要等 而且排队 06/18 03:08
64F:→ Vicky1016: 车满就走 万一排太後面只能等下一班 06/18 03:08
65F:推 BJshow: 澄清湖五年後应该也有捷运黄 06/18 03:27
66F:推 nctufish: 天母没破万都是无情阿 06/18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