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曾豪驹谈亚太棒球场缺点 「牛棚距离太远」 吕权紘 Yahoo运动特约记者 2026年6月16日周二 下午6:20 台南亚太棒球球场今年正式启用,持续受到各界关注,对於球场特性,乐天桃猿总教练曾 豪驹认为亚太球场整体设施完善,是一座相当不错的球场,但仍认为有最大缺点,曾总说 道,「牛棚距离太远。」 今天(16日)乐天桃猿作客统一狮主场,但赛前天气不佳,导致球员只能在室内空间练球 ,也因此谈到亚太球场的看法时,曾豪驹给予正面评价,「其实是一座满完善的球场,整 体都还不错,也有室内练习空间。」 谈到亚太球场的打击环境,曾豪驹表示,每个球场本来就有自己的特性,就像国外也有所 谓「打者天堂」或「投手天堂」,亚太球场同样如此。「自己的主场当然希望有利於自己 ,每个球场本来就会有落差。从我们的观察来看,右外野形成全垒打的机率似乎比较高。 」 曾豪驹指出,「虽然比赛时看起来风势并不大,但推测可能与球场高处气流有关,因此让 球飞往外野时较容易受到影响,感觉右边全垒打形成的比例比较高」 不过他也笑称,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牛棚距离场地太远。「唯一的缺点就是牛棚太远,如果 可以的话,像国外一样有高尔夫球车载投手进来最好。」曾豪驹甚至跟球员开玩笑说,「 如果没有球车,乾脆骑滑板车进场,「真的,从牛棚走过来有时候都会喘,对投手来说负 担比较大。」 他也认为,亚太球场才刚启用,目前状况都相当正常,但未来真正的考验还是在於长期维 护,「现在看起来都很好,但之後使用久了,能不能维持现在的品质,才是未来的重要课 题。」 https://tinyurl.com/26wegzf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95.2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606018.A.189.html
1F:→ WongTakashi: 搜华特? 06/16 18:34
2F:推 aa1477888: 等之後牛棚车吧~总会有人赞助 06/16 18:36
3F:推 sdd5426: 牛棚在外野不就是某些人最爱的非公版设计 06/16 18:36
4F:推 Jimimy: MLB不是也都在外野? 也是自己从外野跑过来 06/16 18:36
5F:推 GyroZeppeli: 国外也有牛棚在外野的 06/16 18:37
6F:推 smallweek: 中职球员比MLB球员还不耐操 06/16 18:37
7F:→ hansvonboltz: 今年现代好像没有赞助了 06/16 18:37
8F:推 churlas: 这样设计灯光秀从外野小跑步到投手丘很屌 06/16 18:37
9F:推 ILoveKMT: 不然要像新庄吗? 打到边线都还要闪。 06/16 18:38
10F:推 wpd: 打职棒的 跟我说走到喘?? 教练自己喘别帮选手LUB好吗 06/16 18:38
11F:推 WongTakashi: 中职的话应该是要对照日职 日职大部分都是坐车 06/16 18:38
12F:推 koalawu2000: 不用过马路不算远吧 06/16 18:38
13F:→ WongTakashi: 大联盟球员体能 一般亚洲球员应该是无法比拟 06/16 18:38
14F:→ WongTakashi: 现代有啦 只是统一还没有办法认养亚太 所以....XD 06/16 18:39
15F:→ ash9911911: 没去过亚太 远到会喘真的假的 06/16 18:39
16F:推 CrossroadMEI: 亚太球场橄榄球局长还握着不放啊 不然早就牛棚车开 06/16 18:40
17F:→ CrossroadMEI: 出来了 06/16 18:40
18F:→ WongTakashi: 不用亚太 只要是牛棚在外野的球场都会该该叫XD 06/16 18:40
19F:推 smallweek: 我知道日本都不是一般亚洲球员,我们台湾球员练到中午 06/16 18:40
20F:→ smallweek: 而已所以多跑一点就不行了 06/16 18:40
21F:推 fuyu1112: 因为换局有限时吧 不熟悉的要抓跑步的时间 06/16 18:40
22F:→ fuyu1112: 走太慢就影响到练投 06/16 18:41
23F:推 tairry2009: 大联盟的都在外野 没看过抱怨 06/16 18:42
24F:推 CrossroadMEI: 日职球场牛棚在外野的球场 普遍都有牛棚车吧 06/16 18:43
25F:推 smallweek: 人家MLB那麽多座各式种类球场人家就没问题,龙猫是在和 06/16 18:43
26F:→ smallweek: 高中生喊话留下来不要去美国要多跑几十公尺 06/16 18:43
27F:→ aalittle: so what 等认养後再搞车子吧 06/16 18:44
28F:推 wpd: 台湾气候世界严苛 走路都负担 06/16 18:44
29F:嘘 jumpdog5566: 从外野跑到投手丘就没力喔 06/16 18:44
30F:→ starxls: 是多累啦 职业运动员你跟我讲你走过来就喘了 06/16 18:44
31F:推 davidlai7788: 李维拉表示 慢跑会喘? 06/16 18:45
32F:推 wiork: 只是想坐车车吧 06/16 18:45
33F:推 smallweek: 对,台湾气候太严苛了中职应该停赛不然球员好可怜,啦 06/16 18:45
34F:→ smallweek: 啦队女孩有去球场就好 06/16 18:45
35F:嘘 sstandc: 想法真落後。Diaz那样霸气进场多有卖点。 06/16 18:45
36F:→ keane9112: 搜华特? 06/16 18:46
37F:推 smallweek: 中职还是解散吧台湾不适合打棒球,球员多跑几步路出问 06/16 18:48
38F:→ smallweek: 题谁要负责留啦啦队大联盟就好 06/16 18:48
39F:嘘 mybo: 连跑都不想跑就换个守位吧,没人叫你当投手 06/16 18:48
40F:→ aalittle: 别说大联盟了,那个之前新竹棒球场,也有外野的牛棚区 06/16 18:49
41F:→ aalittle: https://youtu.be/wF6LZ5XbAKM?t=358 06/16 18:49
42F:推 ntuegg: 帮牛棚装一个ubike 站点 06/16 18:49
43F:推 davidlai7788: 欸不是 外野手换局都要来回跑一趟怎麽没帮他们说话 06/16 18:49
44F:推 terry7627: 叫宏佳腾赞助一下啊,台南在地企业又有出口沙滩车 06/16 18:51
45F:推 NoLimination: 屁啦 走一百公尺就喘 想要高尔夫球车也不是这样 06/16 18:52
46F:嘘 kerkeruccu: 可以禁龙猫的访问了吧,民主球场不容糟蹋 06/16 18:52
47F:推 khristian: 要不要球童推轮椅来载投手? 06/16 18:53
48F:推 winginsleep: 今年车子变成斯够达 了,与其摆一台在外野,不如放 06/16 18:53
49F:→ winginsleep: 场内载投手 06/16 18:53
50F:推 bdgnrd0103: 非公版设计就是这样 06/16 18:55
51F:推 fireguard119: 南部该骑机车载才对 06/16 18:56
52F:嘘 idingdang: 有种东西叫电话 06/16 18:57
53F:推 BJshow: 加台牛棚车就好 不过 06/16 18:58
54F:推 yujuismylove: 大联盟不是一堆外野跑进来的吗= =? 06/16 19:00
55F:推 CrossroadMEI: 新竹那个有开BMW载人进场啊 06/16 19:02
56F:推 WeAntiTVBS: 打出去HR 被牛棚接杀的场面 未来可能也不会再有了 06/16 19:02
57F:→ CrossroadMEI: 干嘛一定要学美国 我觉得日本那样坐车进场也很帅啊 06/16 19:03
58F:→ CrossroadMEI: 美国如果不是终结者没灯光秀 那样慢慢跑进来还蛮 06/16 19:03
59F:→ CrossroadMEI: 尬的 06/16 19:03
60F:推 yujuismylove: 因为他的理由是投手会喘啊! 06/16 19:03
61F:→ yujuismylove: 相比之下蛮可笑的 06/16 19:03
62F:嘘 hungurlea: 怎麽其他几队没提这个问题?到底选手是有多娇生惯 06/16 19:05
63F:→ hungurlea: 养,惜肉如金? 06/16 19:05
64F:推 ludoren: 台湾的球员很娇贵 连牛棚在外野跑个几步也在唉唉叫 06/16 19:07
65F:推 sasintw: 这体力不太行阿 06/16 19:07
66F:→ Gardenia0603: 呃大联盟不是也有… 06/16 19:09
67F:→ Gardenia0603: 亚太登场明明就很赞 这啥理由啊 06/16 19:10
68F:嘘 arthurhsu123: 台湾球员不是最爱美式 大联盟都跑进场 请把这个加 06/16 19:12
69F:→ arthurhsu123: 入训练菜单 06/16 19:12
70F:推 cliff880528: 两边跑到投手丘也就不到100米 是多喘啦 06/16 19:14
71F:推 fetoyeh: 牛棚在两侧界外区露天的我觉得最糟糕 06/16 19:17
72F:推 ymca0135: 所以大联盟球员都不用跑吗? 06/16 19:18
73F:→ iceo1120: 亚洲人比较娇贵啦都要坐车车 06/16 19:19
74F:→ ack0217: 放一台机车在牛棚可以啦 投手自己骑 06/16 19:19
75F:推 e44444: 我看diaz在大都会进场跑,也没喘啊 06/16 19:19
76F:嘘 dbdudsorj: 难怪这队成绩越来越惨 06/16 19:20
77F:嘘 DM16: 走路就喘…. 06/16 19:22
78F:→ DM16: 桃园小飞机开过来 06/16 19:22
79F:推 oxygen537: 反观新庄 06/16 19:23
80F:推 runningkid: 开个玩笑就被喷 战绩不好真可怜 06/16 19:23
81F:推 sshwann: 就算喘一下怎麽了? 走过来就会喘.. 看Diaz还用跑的 06/16 19:24
82F:推 maxgopon: 去年冠军提个小建议又怎麽了吗? 06/16 19:30
83F:嘘 jocabyu: 外野牛棚到投手丘也没多远,这样就喘,有人叫你用冲的吗 06/16 19:33
84F:→ jocabyu: ? 06/16 19:33
85F:推 cityman9999: 走到会喘不是应该多练吗?运动员欸 06/16 19:39
86F:→ cityman9999: 还是龙猫走累了? 06/16 19:39
87F:推 windletterz: 会喘的话还是退役吧 06/16 19:45
88F:推 jimluvssally: 明显是开玩笑 标题故意给龙猫招黑 以後还好意思访? 06/16 19:53
89F:推 aegefds: 到底哪个牛棚会喘 先下二军练体能 06/16 19:57
90F:→ Uncontinue: 说他开玩笑 但推文不少人也跟着在喷不是吗 06/16 19:59
91F:→ darvish072: 劝你不要太不满喔 06/16 20:01
92F:→ sighmars: 是因为亚太吗?怎麽一堆牛头不对马嘴的推文? 06/16 20:07
93F:推 matthew221: 真的有那麽多人以为龙猫是认真在批评喔XD 不就随口讲 06/16 20:09
94F:→ matthew221: 讲 06/16 20:09
95F:推 atriple: 新竹球场牛棚也是在外野。 06/16 20:17
96F:→ goai: MLB在外野还常有机会接到全垒打球 06/16 20:17
97F:推 r622123: 新竹当年宾士有赞助进场车车 06/16 20:19
98F:推 ctes940008: 投手体力应该是所有球员里面最好的。 06/16 20:22
99F:推 ymca0135: 他随口讲讲,我们随口喷喷,你们随意看看 06/16 20:24
100F:→ cccmn: 不然用牛车拉进场 06/16 20:27
101F:推 leglerg: 这不是缺点 你买不起才是缺点(?) 06/16 20:32
102F:嘘 jason050117: 这也叫远? 你觉得日本有车车接送是因为太远还是找机 06/16 20:32
103F:→ jason050117: 会赚广告费? 06/16 20:32
104F:推 ILS: 台南 坐神轿进来好了 守护神嘛 06/16 20:58
105F:推 chiayoung: 其实骑滑板车进来很有特色啊,不过不太会骑的投手可能 06/16 21:08
106F:→ chiayoung: 会有点糗 06/16 21:08
107F:→ WantFxxk4X: 问过so what了吗 那在叫什麽 06/16 21:33
108F:→ ysy2003: 欠训练 就低调点 还敢抱怨喘? 06/16 21:45
109F:→ ysy2003: 最好是开玩笑?他讲得蛮认真的 06/16 21:47
110F:→ ysy2003: 不是认真的 会想方案?以为笑能掩饰? 06/16 21:48
111F:推 roger871004: 投手会喘? 都没在练跑步? 06/16 21:50
112F:推 StephonA: 牛棚走过去会喘?你整队都40几岁的老将吗? 06/16 22:12
113F:→ nono322: 球僮帮忙推轮椅到投手丘也是OK 06/16 22:47
114F:→ leeeooo: 牛棚太远?先发撑完九局就好了啊 06/16 22:53
115F:推 lion3210: 目前最大的缺点就是市长 06/17 01:11
116F:→ mazinger: 这美国很常见欸 06/17 09: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