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anco (polanco)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邓恺威坦言控球差到没意识飙9K 教头评估
时间Tue Jun 16 14:24:57 2026
邓恺威坦言控球差到没意识飙9K 教头评估是否续留先发轮值
太空人队今天以3:9不敌老虎队,5任投手联手赏出18次三振,却也挨了5轰,台湾投手邓恺
威主演这场混乱戏码,太空人总教练艾斯帕达(Joe Espada)赛後也坦言:「很难评价他的
表现,因为他今天的球威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邓恺威此役3.1局共用81球、49球好球,被敲6安打、失5分,有9次三振,但也有2次四坏球
保送、2次触身球保送。太空人共用4任後援投手,全数都有三振,联手飙18K。
太空人队史9局赛事的单场最多夺三振纪录为20K,发生在2022年击败天使队的比赛;若限定
输球的比赛,18K追平队史纪录,此役为队史第三次投手群送出18K却输掉比赛。
邓恺威的投球内容同时呈现好与坏的极端,「休士顿纪事报」也形容:「邓恺威的最终成绩
令人感到混乱,他有9K,却也被打了包括3轰在内的6支安打,最终丢掉5分。」
邓恺威赛後表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制造的10个出局数有9个是靠三振取得,因为即便打席
最後结果是三振,其实自己并没有找到控球,「有一些球最後取得三振,不管是被判好球或
对手挥空,其实并不是投到我想要的位置,所以我必须说今天的控球真的不好,我必须再加
油。」
太空人官网报导形容「邓恺威作为先发投手的光环开始开始逐渐褪色」,赛後被问到将邓恺
威移回牛棚的可能性,艾斯帕达表示,「我们明天会再评估,看看是不是有疲劳的状况,这
可能是他球威下降的原因,也可能导致他的机制上出现一些问题,我们明天会再和他讨论。
」
邓恺威表示,自己在先发投手的位置上感觉自在,但他也知道,「这里是大联盟,如果想要
在先发轮值有个位置,就必须自己去争取,我必须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忘掉这场比赛,
希望自己能继续在这个位置上。」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95695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124.1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591099.A.C9C.html
1F:推 b11223456789: 上次也这样说 加油啦 06/16 14:26
2F:→ a5687920: 为何不给他休久一点 06/16 14:26
3F:嘘 UbaldJimenez: 可怜,休久一点也爆就会说休息时间不固定怎麽调整 06/16 14:28
4F:推 weitomato: 不是k人就是k人 06/16 14:28
5F:→ UbaldJimenez: 球员努力要稳下来 球迷拼命帮忙找藉口 06/16 14:29
6F:→ CavendishJr: 完了.... 06/16 14:33
7F:推 bnm89164: 对面也怕的球威 06/16 14:35
8F:推 eric2057: 又香又臭 臭豆腐邓 但我还是爱他 06/16 14:41
9F:→ prkfcpr: 体质不足以先发,好好待牛棚 06/16 14:42
10F:推 yiersan: 拿不出表现就迟早被淘汰 06/16 15:02
11F:→ yuki476375: 一轮限定!牛棚S先发G 06/16 15:04
12F:推 guns: 超强,乱喷最对味 06/16 15:29
13F:推 hsw0502: 猜是疲劳导致放球点跑掉 找个时间回棒球学校调一下吧 06/16 15:30
14F:推 bunnyict: 职业教练跟球迷一样不知道怎麽评价 06/16 15:34
15F:推 knuckball: 很会失分很会三振 应该比较适合拆弹 06/16 15:44
16F:推 phix: 休久一点吧 台湾不耐操 06/16 15:48
17F:推 liaon98: 没有访问他跟李灏宇对决的感想吗 06/16 15:52
18F:→ twtpcsilence: 很有球威 没有控球 06/16 15:53
19F:→ DendiQ: 教头没有直接说评估他是否继续待轮值吧 06/16 15:58
20F:推 k60517no1: 简单讲就是配球不够活 06/16 16:18
21F:推 merkx051: 先发站不稳的话又要回去免洗牛地狱了 06/16 16:33
22F:推 shaon: 控球太迷 唉 06/16 16:43
23F:推 oo026282: 又跟去年一样了? 球太会跑? 06/16 16:46
24F:推 DOOT: 球太会跑 06/16 17:22
25F:推 LAN620: 还有没有怪博士可以瞧一下 没练起来太可惜 06/16 17:30
26F:推 MyTHz: 数据看起来又烂又强,但实际上控球烂到本人都不满意 06/16 17:37
27F:推 kolsir: 教练也看不懂他xd 06/16 18:29
28F:推 jason60528: 掰了 06/16 19:09
29F:→ darvish072: 臭豆腐师傅,又香又臭 06/16 19:29
30F:推 kyn128: 爆了就是爆了不用瞎挺 06/16 19:40
31F:推 fredliou: 哪一场控球好跟我讲?就看打者追不追打,自己都不知道 06/16 20:18
32F:→ fredliou: 自己会投到哪.... 06/16 20:18
33F:推 EcstasyE: 实力不到,当个稳定中继也不错啊 06/16 20:33
34F:推 HZM: 打者等球应该会等到保送,但打者多数都想积极出棒的 06/16 20:35
35F:→ HZM: 横扫球曲球说是有诱打性,但进垒都很偏差,看打者要不要跟进 06/16 20:36
36F:→ HZM: 来一点或仔细选球 06/16 20:36
37F:→ hong414: 无法评价的投手 屌 06/16 21:11
38F:推 JKjohnwick: 这控球... 06/16 21:27
39F:→ Coslate: 中职也不收 06/17 00:15
40F:推 littleosi: 球威强到连选球最好的大联盟球员都会去追打,但是自己 06/17 04:13
41F:→ littleosi: 完全不知道球会飘去哪,只要飘进红中就被打,最近飘到 06/17 04:13
42F:→ littleosi: 红中的机率有点过高。 06/17 04:13
43F:推 Homedoni: 横扫球位移太大是不是也是双面刃 06/17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