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026 美国职棒例行赛 ▋ 比赛球场 Daikin Park ▋ 比赛时间 2026.06.16 08:10 底特律老虎 AVG OBP SLG OPS HR RBI SB BB 1.Kevin McGonigle (L) SS .277 .383 .406 .789 4 24 9 42 2.Gleyber Torres (R) 2B .282 .397 .397 .794 4 18 0 29 3.Kerry Carpenter (L) DH .237 .316 .489 .805 9 26 0 13 4.Riley Greene (L) LF .297 .387 .453 .840 8 33 1 37 5.Dillon Dingler (R) C .254 .330 .525 .855 16 50 0 22 6.Colt Keith (L) 3B .257 .299 .335 .634 1 10 3 11 7.Spencer Torkelson (R) 1B .209 .307 .410 .717 11 28 0 30 8.Zach McKinstry (L) RF .178 .271 .259 .530 2 10 1 18 9.James Outman (L) CF .164 .243 .299 .542 1 4 4 6 SP.Drew Anderson (R) 对左打 .235 │ 对右打 .235 G GS IP W L ERA SO BB WHIP 25 1 43.2 2 3 3.92 53 17 1.28 2026赛季成绩 休士顿太空人 AVG OBP SLG OPS HR RBI SB BB 1.Jeremy Pena (R) SS .271 .342 .391 .733 3 12 5 12 2.Yordan Alvarez (L) DH .326 .433 .651 1.084 24 54 1 46 3.Christian Walker (R) 1B .247 .314 .502 .816 18 52 0 23 4.Isaac Paredes (R) 3B .229 .331 .394 .725 9 33 0 27 5.Jose Altuve (R) 2B .238 .319 .386 .705 6 15 1 22 6.Taylor Trammell (L) LF .288 .350 .384 .734 0 7 1 6 7.Cam Smith (R) RF .218 .303 .356 .659 7 26 8 26 8.Brice Matthews (R) CF .220 .271 .372 .643 6 18 2 12 9.Christian Vazquez (R) C .224 .284 .350 .634 4 19 0 12 SP.邓恺威 (R) 对左打 .258 │ 对右打 .181 G GS IP W L ERA SO BB WHIP 20 7 51.0 3 5 3.71 49 24 1.28 2026赛季成绩 执法裁判│HP: Paul Clemons 1B: Quinn Wolcott 2B: Adrian Johnson 3B: Steven Jaschinski ────────────────────────────────────── 台湾转播频道 开播时间 主播 讲评 ELTA体育3台 08:00 林炜珽 陈 跃 MOD/OTT ---------------------------------------------------------------------------- 纬来体育台 08:00 陈捷盛 潘忠韦 有线 台湾网路转播 Vocal: ELTA(中文/原音) ELTA.TV (付费) https://eltaott.tv/ Hami Video (付费) https://hamivideo.hinet.net/ Vocal: MLB.TV(主场/客场) MLB.TV (付费) https://www.mlb.com/tv/g824181/ Gameday - 文字转播 https://www.mlb.com/gameday/824181/ -- 牛棚当自强 - 底特律老虎先发:Drew Anderson 原定本场先发 Troy Melton 因背部紧绷取消原定先发计画, 临时改为推派 Drew Anderson 挂帅先发,今年大部分时间都以中继投手身分出赛, 上次出赛在台湾时间6/13对阵守护者(休息2天),可预期今天的任务并不会拉到太长。 生涯对战太空人(先发打线) Alvarez 0-1 Altuve 0-1 -- 恺威加油! - 休士顿太空人先发:邓恺威 近况明显不佳,上一场面对右打居多的天使,仅投4局就丢7分(5分自责分) 6月份目前共先发2场(0胜2败),ERA 9.00/WHIP 2.11/6K/5BB 生涯首度对战老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8.139.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566280.A.199.html ※ 编辑: hanksadder (118.168.139.78 台湾), 06/16/2026 07:31:24
1F:推 liaon98: 加油 希望能看到邓李对决 06/16 07:34
2F:推 ntuhys16888: 卡王 06/16 07:34
3F:推 tmac713: 加油啦 06/16 07:38
4F:推 johnwu: 邓能撑到灏宇代打吗 06/16 07:38
5F:推 crayon1988: 加油 06/16 07:41
6F:推 CavendishJr: 李一定789局才会上吧 06/16 07:41
7F:推 glayliou: 加油 06/16 07:43
8F:推 FannWong: 2局爆 06/16 07:45
9F:推 lsj049: 邓恺威加油! 06/16 07:50
10F:→ lsj049: 李灏宇没先发要等邓下换左投才会上 06/16 07:51
11F:推 tnl0716: 爆什麽东西 滚 06/16 07:52
12F:推 railman: 猜5局80球 06/16 07:52
13F:推 polanco: 排一排左打 06/16 07:52
14F:推 peanut7516: 老虎应该先排李上,对决完就换XDD 06/16 07:58
15F:推 bluefire: 来个好先发表现 06/16 08:02
16F:推 CaminoI: 不排李灏宇也不意外啦 都知道邓恺威右杀 打线也只放三位 06/16 08:03
17F:→ CaminoI: 右打 托天子丁哥都是打击好固定上的选手 06/16 08:03
18F:推 blitzkrieg: 推阿YUEH~~~恺威加油!! 06/16 08:04
19F:推 hpfan: 恺威加油! 06/16 08:05
20F:推 luckyhai: Yordan的成绩好鬼 06/16 08:07
21F:推 petand86: 加油邓仔! 06/16 08:08
22F:推 CaminoI: 加油! 06/16 08:11
23F:推 Wolverin5566: 赞 06/16 08:11
24F:嘘 Lukaku: Yes TV 今天可以看!!!!! 06/16 08:11
25F:推 akiraje: 整颗在里面还不给 06/16 08:12
26F:推 Axwell: 又来了 06/16 08:12
27F:→ akiraje: 又开局保送... 06/16 08:12
28F:推 CaminoI: Sweeper还是偏 06/16 08:12
29F:→ akiraje: 直接对决阿@@ 06/16 08:12
30F:推 Augustus5: 加油 06/16 08:12
31F:推 potato0824: 又来了 稳住啊 06/16 08:13
32F:→ kuchibu: 又差点砸人 06/16 08:13
33F:→ Axwell: 今天外野镜头的位置好怪 06/16 08:13
34F:嘘 Lukaku: 裁判眼干??? 06/16 08:13
35F:推 myhope203: 控球稳一个! 06/16 08:13
36F:→ Lukaku: 浪费一堆球 06/16 08:13
37F:→ akiraje: 球速跟控球持续往下掉的感觉 06/16 08:13
38F:推 luckyhai: 飘.. 06/16 08:13
39F:推 TiauEX: 这颗也太滑 06/16 08:13
40F:推 kauw: 不会一直爆吧 06/16 08:14
41F:推 akiraje: 直接塞直球喔 哇 06/16 08:14
42F:推 CaminoI: 丢了好几颗四缝 这样有点危险 06/16 08:15
43F:嘘 Lukaku: 已经十球 06/16 08:15
44F:→ hanksadder: K 06/16 08:15
45F:推 diding: kkk 06/16 08:15
46F:→ akiraje: K 06/16 08:15
47F:→ CaminoI: 有了 曲球 06/16 08:15
48F:→ dododododora: KKKK 06/16 08:15
49F:→ akiraje: 四缝线真的没挥空率 06/16 08:15
50F:→ akiraje: 只能看变化球状况了 06/16 08:15
51F:推 TiauEX: 阿跃分析球路状况也太快 讲得好顺 06/16 08:16
52F:→ basesam: 直球速度不太够 06/16 08:16
53F:嘘 Lukaku: 看来只能长中继 06/16 08:16
54F:→ akiraje: 曲球连发了 06/16 08:16
55F:推 Axwell: 曲球好恶 06/16 08:16
56F:推 luckyhai: 对sweeper没信心吗..? 06/16 08:16
57F:→ Axwell: 94 06/16 08:16
58F:→ akiraje: 速球挥空了 06/16 08:16
59F:→ CaminoI: 四缝才93 94而已 不能当主菜 配一点搭配用的 06/16 08:16
60F:→ akiraje: 变速球有办法吗 06/16 08:16
61F:推 utn875: 多用曲球,有在改变耶 06/16 08:16
62F:→ hanksadder: K 06/16 08:16
63F:→ diding: kkk 06/16 08:16
64F:→ akiraje: K 06/16 08:16
65F:→ CaminoI: 曲球再来一K 06/16 08:16
66F:→ TiauEX: 好准 06/16 08:16
67F:→ dododododora: 连2K 06/16 08:17
68F:→ akiraje: 这颗从右打区转进来欸 06/16 08:17
69F:→ Lukaku: 速球辉空 因为在等变化球啊 06/16 08:17
70F:推 Axwell: Sweeper可能比较容易丢到人? 06/16 08:17
71F:→ CaminoI: Sweeper前面扣了又偏阿 06/16 08:17
72F:推 CavendishJr: 猛 06/16 08:17
73F:推 freeview: 休息日练球练太凶还是策略 球速没催出来 06/16 08:17
74F:→ cat110211: 曲球状况很好欸 06/16 08:17
75F:→ akiraje: 曲球状况好很多了 06/16 08:17
76F:推 l5i9hbba: 还好今天曲球状况不错 06/16 08:17
77F:→ luckyhai: 曲球有用耶 06/16 08:17
78F:嘘 Lukaku: 有没有可能今天14k 06/16 08:17
79F:→ akiraje: 小心Greene 06/16 08:17
80F:推 liaon98: KKKKKK 06/16 08:17
81F:推 lowl99: 曲球真的猛,冻到木匠直接僵化 06/16 08:18
82F:嘘 Lukaku: 没指差吗 06/16 08:18
83F:嘘 Lukaku: 直球投进去789很难吗…. 06/16 08:18
84F:推 utn875: 但曲球在123, 会不会太高危险啊? 06/16 08:19
85F:→ tnl0716: 闭嘴很难吗 06/16 08:19
86F:推 seg42727: 控球又不行了 06/16 08:19
87F:推 CaminoI: Sweeper回来了! 06/16 08:19
88F:推 akiraje: 结果是sweeper 06/16 08:19
89F:推 jasonccr: 球评神预测 06/16 08:19
90F:→ akiraje: 那个ID直接黑单就好了 06/16 08:19
91F:嘘 Axwell: 用球数真多 06/16 08:19
92F:推 ig49999: 目前控球大概4而已 06/16 08:19
93F:→ akiraje: 但还是用速球... 06/16 08:19
94F:→ basesam: bb 06/16 08:19
95F:推 tobbaco: 主播再说什麽恺威咚 06/16 08:19
96F:推 DendiQ: 坏球率好高 06/16 08:19
97F:推 oncemore: 本後第一排是不是都台湾人阿 06/16 08:20
98F:推 jiaxie: 2OUT BB 06/16 08:20
99F:推 kauw: 开启自爆模式 06/16 08:20
100F:推 Joeng: 每场都在自己搞自己 06/16 08:20
101F:→ Axwell: … 06/16 08:20
102F:→ jiaxie: HBP, 满垒了 06/16 08:20
103F:推 cheric: 都不挥耶 06/16 08:20
104F:→ CaminoI: 砸到丁哥 满垒 QQ 06/16 08:20
105F:→ s880036: 控球不稳 06/16 08:20
106F:→ hanksadder: 丢人啦 06/16 08:20
107F:→ kauw: 第一局就要爆炸 06/16 08:20
108F:→ kuchibu: 一直乱扔 06/16 08:20
109F:推 mmckiedd: 危 06/16 08:20
110F:推 TiauEX: 又自己玩自己的 06/16 08:20
111F:推 luckyhai: 完蛋 06/16 08:20
112F:推 p111232: 稳住啊 06/16 08:20
113F:→ kauw: 这样下去不行 06/16 08:20
114F:→ ig49999: 笑了 控球骰到6了 06/16 08:20
115F:推 belucky: 第一句就准备剧场了吗... 06/16 08:20
116F:→ CaminoI: 马上上来讨论一下 危机 06/16 08:20
117F:推 ggdesu: 3BB 06/16 08:20
118F:推 tnl0716: 锁 06/16 08:20
119F:嘘 r30385: 完了 06/16 08:20
120F:推 hanx5566: 控球超烂 06/16 08:20
121F:推 FannWong: 欸欸我是2局爆不是1局爆阿 06/16 08:21
122F:→ ig49999: 骰到1 说错 06/16 08:21
123F:推 cjo76223: 最近的控球真差xd 06/16 08:21
124F:推 hpfan: 撑住啊啊啊 06/16 08:21
125F:推 sky001tp: 今日控球又不稳了 06/16 08:21
126F:→ belucky: 惨... 06/16 08:21
127F:嘘 Lukaku: 超过0.2局 就赢今井达也好了 06/16 08:21
128F:推 bking: 不是k就是b 06/16 08:21
129F:推 darvish072: 梦回巨人 06/16 08:21
130F:推 nepenthes7: 怎麽会喷成这样啊 06/16 08:21
131F:推 GakkiMyWife: 今天换直球空不好 06/16 08:21
132F:→ kauw: 用球数有够多 06/16 08:21
133F:推 lowl99: 邓问题还是控球,Keith最近状况满差,这棒很重要 06/16 08:21
134F:推 akiraje: 控球直接爆走了 06/16 08:21
135F:推 leo79415: 骰子控球.. 06/16 08:21
136F:推 salkuo: 惨 突然控球大暴走... 06/16 08:21
137F:→ cjo76223: 跟自己的对决 06/16 08:21
138F:推 JuiceBro: 又回到巨人邓 06/16 08:21
139F:→ kuchibu: 不过前面两棒太可怕 被打到更惨 06/16 08:21
140F:→ akiraje: 应该抓丁格勒的 对左打很麻烦 06/16 08:21
141F:→ kauw: 台媒:cp值远胜今井 06/16 08:21
142F:→ CaminoI: 惨 06/16 08:21
143F:→ jiaxie: WP送分,丸子 06/16 08:21
144F:→ akiraje: .... 06/16 08:21
145F:→ FannWong: XDDDDDDDDD 烂死罗 06/16 08:21
146F:嘘 Axwell: 有够丑 06/16 08:21
147F:→ akiraje: 这怎麽了 06/16 08:21
148F:推 turkiali01: 丸子 06/16 08:21
149F:→ hanksadder: 又丢人... 06/16 08:21
150F:推 Lancelord: 到底在干嘛? 06/16 08:21
151F:推 ntulion: HBP 06/16 08:21
152F:推 jojo726: 控球差劲 06/16 08:21
153F:→ jiaxie: 是HBP 06/16 08:21
154F:推 Yanpen: 4bb… 06/16 08:21
155F:→ nepenthes7: 自己喷死自己 06/16 08:21
156F:→ ig49999: 今天保底大概也是4分起跳888888 06/16 08:21
157F:推 super5000: 惨 06/16 08:21
158F:推 Aroman: 这... 06/16 08:22
159F:推 hsw0502: 这两场放球点怎麽回事... 06/16 08:22
160F:推 Shimo704: 这控球太烂了吧 06/16 08:22
161F:推 yy222499: 蛤? 06/16 08:22
162F:推 gotohikaru: 哭啊 06/16 08:22
163F:→ bking: 4BB 06/16 08:22
164F:推 CCY2000: 控球怎麽突然这麽喷 06/16 08:22
165F:→ kuchibu: 他是手指抹到沙拉油吗 06/16 08:22
166F:推 ryan890812: 稳住啊呜呜呜呜 06/16 08:22
167F:→ cjo76223: 梦回巨人 06/16 08:22
168F:嘘 Lukaku: 傻眼 通病 唉 有退休金就好 06/16 08:22
169F:→ kauw: 来发满贯下去吧 06/16 08:22
170F:推 try13286: 控球又坏了 06/16 08:22
171F:推 TiauEX: 一分小事 能不能稳一下 06/16 08:22
172F:推 belucky: 连爆两场的机率大增 06/16 08:22
173F:→ lowl99: 控球真的有问题,连投手教练上去提醒也没用 06/16 08:22
174F:→ CaminoI: 不要和今井同步一起狂爆阿 06/16 08:22
175F:推 Joeng: 看他投球真的有够躁的 06/16 08:22
176F:推 Darvish0831: 控球又大乱喷 06/16 08:22
177F:推 jttrumx: 好喷喔 06/16 08:22
178F:推 cheric: 痛苦的回忆涌上心头 06/16 08:22
179F:推 TaiTY2021: 大爆炸 06/16 08:22
180F:推 Daniel0712: 邓先发感觉还是不稳 06/16 08:22
181F:推 akiraje: 速球完全不行 06/16 08:22
182F:推 s916813: 不知道是不是体能撞墙不然这两场控球也太喷 06/16 08:22
183F:→ hanx5566: SWEEPER投不好就没救了 06/16 08:22
184F:嘘 iahc5566: 在搞什麽?昨天去玩女人是不是 06/16 08:22
185F:推 cat110211: 控球好喷 06/16 08:22
186F:→ AI3KB24: 这场再爆就不妙了 06/16 08:22
187F:推 tnl0716: 邓慢热 但稳下来不掉分就好 06/16 08:22
188F:→ s916813: 速度也没有 06/16 08:22
189F:推 cdjhs: 爆开 06/16 08:22
190F:推 sg1987: 他又忘记怎麽控球了吗 06/16 08:22
191F:→ kauw: 又要保送? 06/16 08:22
192F:→ darvish072: 先发真的不行的话,不然就回中继调整吧,也没什麽不 06/16 08:22
193F:→ darvish072: 好 06/16 08:22
194F:推 bin17: 超不稳 06/16 08:22
195F:→ qpeter: 现在是逼人去看足球吗... 06/16 08:22
196F:→ Lukaku: 没sweep 就不能再大联盟了……? 06/16 08:22
197F:→ ig49999: 这场之後没先发了吧 06/16 08:22
198F:→ ig49999: 你不敢投进去怎搞啊 06/16 08:22
199F:嘘 a27783322: 操鸡掰到底在投啥 06/16 08:22
200F:→ cjo76223: 觉得要被拔先发了 06/16 08:22
201F:推 seg42727: 要被拔了 06/16 08:23
202F:推 photoB1N: 好可怕 能继续看吗 06/16 08:23
203F:推 freeview: 只能靠三振抓出局数也太苦命 06/16 08:23
204F:推 DendiQ: 宁愿他直接攻击好球带也不要投边角,还是真的投不进去? 06/16 08:23
205F:推 sqtcw1122: 选秀还来得及报名吗 06/16 08:23
206F:→ salkuo: 又要投倒自己了== 是不是出手角度变了啊... 06/16 08:23
207F:推 neyothen: 两好球 06/16 08:23
208F:推 WongTakashi: 推文好恐怖 06/16 08:23
209F:→ CaminoI: 靠四缝救很危险 上一场就被抓四缝爆打 06/16 08:23
210F:→ tnl0716: 加油 06/16 08:23
211F:推 potato0824: 先投进去啊 被打就算了 06/16 08:23
212F:→ s880036: 终於有有颗进去 06/16 08:23
213F:→ kauw: 7球满垒回来了 06/16 08:23
214F:→ neyothen: 又满球数了 06/16 08:23
215F:推 Artist: 感觉是投不进去 06/16 08:23
216F:推 akiraje: 真的太硬要投边角啦... 06/16 08:23
217F:嘘 Lukaku: 3k 4bb ? 一个人的武林 06/16 08:23
218F:→ CaminoI: 就是控球喷掉阿 06/16 08:23
219F:推 allenhsu222: 打者还真的都在等你表演了 06/16 08:23
220F:→ kuchibu: 他乾脆每一球都曲球好了 06/16 08:23
221F:推 bking: 牛棚在准备了 06/16 08:24
222F:嘘 a7b8hylkb: 自己堆垒比被安打还更惨 06/16 08:24
223F:→ neyothen: KKKK 06/16 08:24
224F:→ hanksadder: K 06/16 08:24
225F:→ salkuo: 他的好球几乎都边角的 也是蛮猛的xdd 06/16 08:24
226F:→ dododododora: Kkk 06/16 08:24
227F:推 jiaxie: K,下庄 06/16 08:24
228F:→ CaminoI: 又准回来 06/16 08:24
229F:→ lowl99: Sweeper今天一直投不进去,只能靠曲球 06/16 08:24
230F:推 Aroman: 不是K就是BB... 06/16 08:24
231F:→ TiauEX: 还好下庄 06/16 08:24
232F:→ allenhsu222: 上一场赛後有人说轮值还会有吗 被嘘爆 现在我也不敢 06/16 08:24
233F:→ allenhsu222: 说了 06/16 08:24
234F:推 KPfan: 好险台湾还有台积电… 06/16 08:24
235F:→ potato0824: 这局就自己在玩 到底在干嘛… 06/16 08:24
236F:推 leo79415: 这种控球连中继都不可能回去了 06/16 08:24
237F:→ Lukaku: 求好雷 接下来2345 局省回来 06/16 08:24
238F:→ s880036: 还好没啥大伤害 06/16 08:24
239F:推 holypiggy: 终於 06/16 08:24
240F:推 polanco: 单局5K 06/16 08:24
241F:推 woddy: 都自己玩 06/16 08:24
242F:推 utn875: 好加在 06/16 08:24
243F:推 attdave: 看推文以为丢十分 06/16 08:24
244F:嘘 benjibest: 季中回台湾调一下,太容易忽然走钟了 06/16 08:24
245F:→ bking: BKKBBBK 06/16 08:24
246F:推 chiki428: 精算师 06/16 08:24
247F:推 crayon1988: 好人 06/16 08:24
248F:推 tnl0716: 推文就一堆酸酸啊 表现不好就会出来 06/16 08:24
249F:推 Vivilinlin: 好险… 06/16 08:24
250F:推 ig49999: BB率太高了今天惨罗 06/16 08:24
251F:→ willking: 真的看不懂很很骰 06/16 08:24
252F:嘘 leo199900808: 内容超惨… 06/16 08:24
253F:推 cheric: 又强又弱?? 06/16 08:24
254F:推 belucky: 老王看到又要摔电话箱了吧.... 06/16 08:24
255F:推 Daniel0712: 失一分 06/16 08:24
256F:嘘 a27783322: 到底在干嘛 完全自己在玩 06/16 08:24
257F:推 bin17: 巨大的三振 06/16 08:24
258F:→ CaminoI: 他的Sweeper是每投一次都要骰是不是? 06/16 08:24
259F:→ cjo76223: 好难看又好好看 06/16 08:24
260F:推 Trump5566: 自己搞自己 06/16 08:24
261F:→ hydra7: 太抖了吧@@ 06/16 08:24
262F:→ Artist: 只要能投进去就没问题 跟自己的战斗 06/16 08:24
263F:推 Mryuan: 迷之横扫回来了 06/16 08:24
264F:→ lowl99: 脱口森真的烂,都不知道老虎要忍耐他到什麽时候 06/16 08:24
265F:推 CCY2000: 整局都投手自己玩 06/16 08:24
266F:推 tobbaco: 都自己玩 == 06/16 08:24
267F:推 linchihsiang: 单局5支K 06/16 08:24
268F:推 nepenthes7: 还好没喷死自己.... 06/16 08:24
269F:→ jlu: 对方没打任何一球进场内 = = 06/16 08:24
270F:推 qwe7893831: 不配直球也没差啊 06/16 08:24
271F:推 Yanpen: 打者站着就好 反正不是K就是BB 超好笑 06/16 08:24
272F:推 GakkiMyWife: 还好控球回稳 06/16 08:24
273F:推 vin312789: 3K 4BB 06/16 08:24
274F:推 yellow46: 打者打不到 跟 打者打不到 第一局的两个状况 06/16 08:24
275F:推 johnny0720: 妈呀投到好辛苦= = 06/16 08:24
276F:推 livy1055: 野手要睡着了 06/16 08:24
277F:→ qwe7893831: 捕手在想啥 06/16 08:24
278F:→ terryyeh: 自己玩就好 06/16 08:24
279F:推 aszxcvn: 都你一个人在玩 06/16 08:24
280F:推 comet526: 野手站着发呆 06/16 08:24
281F:推 iahc5566: 第一局投了快30球 06/16 08:25
282F:推 SULAjardin: 人,一定要靠自己 06/16 08:25
283F:推 jammes: 推文比比赛精彩很多 06/16 08:25
284F:推 smad: 不打也是好球 这横扫球算必杀球了 06/16 08:25
285F:推 a4268139: 今天能投到4局吗… 06/16 08:25
286F:推 b14011030: 希望今天能顺利吃下五局 06/16 08:25
287F:→ chiki428: 都自己玩 06/16 08:25
288F:推 ianlai: 都自己在玩 老虎连打到球都没有 06/16 08:25
289F:推 jttrumx: 2HBP 06/16 08:25
290F:推 surahinagiku: 3K 2BB 2HBP 掉1分 06/16 08:25
291F:→ willking: 骰子投手 不知道该如何评价 06/16 08:25
292F:→ allenhsu222: 刚刚打者真的已经呈现看你投球就好的感觉 06/16 08:25
293F:推 ggdesu: 神奇的一局 3k 4保送 06/16 08:25
294F:→ kuchibu: 教练还敢赌吗 06/16 08:25
295F:→ nepenthes7: 没在互动的投手XD 反正都打不到 06/16 08:25
296F:→ terryyeh: 还有打到打者 第三个状况 06/16 08:25
297F:推 hexokinase: 野手直接看你自己玩 06/16 08:25
298F:推 highwind66: 还好 06/16 08:25
299F:推 gulong: 巨人的恺威蠢蠢欲动 06/16 08:25
300F:→ a27783322: 神人 06/16 08:25
301F:推 anonym19: 3K 2BB 2HBP 球威有 控球非常没有 06/16 08:25
302F:→ cjo76223: 这控球 牛棚的时候看不出来吗 06/16 08:25
303F:推 hsw0502: 是不是太久没回投手学校 放球点又跑掉了 06/16 08:25
304F:→ unter: 回到她以前的样子 06/16 08:25
305F:推 RoyAfeng: 这两场控球都太烂了吧 06/16 08:25
306F:推 akiraje: 最奇怪的是直球完全坏掉 06/16 08:25
307F:→ Trump5566: 这球数最多5局 除非打者捧场 06/16 08:25
308F:→ jttrumx: ㄧ局用30颗 有点多 06/16 08:25
309F:推 jiaxie: 保底3局50球... 06/16 08:26
310F:→ cjo76223: 这总不是体力的问题了 06/16 08:26
311F:推 opkl13006: 野手们:欸不是 我们也需要点游戏体验 06/16 08:26
312F:推 ryan21100879: 怎麽又回到去年的状况 06/16 08:26
313F:推 Artist: 好像自从换了熟悉的捕手之後 整个差很多 06/16 08:26
314F:推 a10304025: 回归巨人邓了 06/16 08:26
315F:→ gulong: 再这样下去,恐怕要回败战组牛棚调整 06/16 08:26
316F:→ terryyeh: 还是心理层面问题啦 一直保送会越投越没信心 06/16 08:26
317F:推 luna2000sea: 说不定开局这样不错 最难的一局过了 06/16 08:26
318F:推 vaughn: 坏掉的不是直球,是sweeper 06/16 08:26
319F:推 clarkman: 感觉应该去棒球教室调一下 06/16 08:27
320F:推 allenhsu222: 再下去自从上上次偷第六局被轰之後就很不稳 06/16 08:27
321F:→ a7696405: 不要变回熟悉的恺威啊..... 06/16 08:27
322F:推 CaminoI: 对 老虎打者其实没打到 06/16 08:27
323F:→ s880036: 挥这个啊 06/16 08:28
324F:→ siaoru: 他的课题始终都是控球 06/16 08:28
325F:推 surahinagiku: 捕手CV 很有经验了 06/16 08:28
326F:→ HOLYXXXX: 选球就对了 不用教吧 06/16 08:28
327F:→ CaminoI: 但是上一场是Sweeper完全不行 今天算骰 有几颗准回来 06/16 08:28
328F:推 sky121: 看数据以为看错 06/16 08:29
329F:推 holypiggy: 不看触身的话控球不算太离谱,只是球威不够要压边角, 06/16 08:29
330F:→ holypiggy: 不能投进去硬拼,所以容易保送 06/16 08:29
331F:推 iahc5566: 爱恺威打线加油啊 06/16 08:29
332F:→ kuchibu: 也只能说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06/16 08:29
333F:→ TiauEX: 体力撞墙了吧 机制不稳 控球又时好时坏 06/16 08:29
334F:推 a10304025: 虽然邓觉得身体没什麽疲劳 但说不定动作有点开掉了 06/16 08:29
335F:推 allenhsu222: 最近的横扫球真的...... 06/16 08:29
336F:→ CaminoI: 去年就是K与K的两极阿 06/16 08:29
337F:→ sky121: 想说一局三k 2bb怎麽掉分的 06/16 08:29
338F:→ TiauEX: 这捞一下也滚这麽快 06/16 08:29
339F:→ dododododora: H 06/16 08:29
340F:→ a10304025: 毕竟今年已经吃超过50局了 去年也才80局 06/16 08:29
341F:→ CaminoI: 还有暴投阿 06/16 08:30
342F:推 tobbaco: 还有2HBP喔 06/16 08:30
343F:→ CaminoI: 之前中继时也很操 中一日甚至中0日 06/16 08:30
344F:推 crayon1988: 问题一直是控球 06/16 08:30
345F:→ CaminoI: BB+触身+暴投 然後又自己K掉 去年就是这样 06/16 08:31
346F:推 jiaxie: 这边也在2OUT BB 06/16 08:33
347F:→ CaminoI: 对面是临时拉牛棚上来顶先发的 06/16 08:33
348F:推 s916813: 我也觉的是体能可能撞墙了,之前当牛这麽频繁出赛,局数 06/16 08:34
349F:→ s916813: 也超过去年一半了 06/16 08:34
350F:推 neyothen: 这ABS... 06/16 08:34
351F:→ hanksadder: 蛤 06/16 08:34
352F:→ CaminoI: 阿土伯挑战一颗整个在里面的…… 06/16 08:34
353F:推 rock2345: 邓也是牛棚来顶先发的 都一样 06/16 08:34
354F:推 roylee1214: 三小... 06/16 08:34
355F:推 woddy: 蛤 06/16 08:34
356F:推 cat110211: 挑战这个? 06/16 08:34
357F:→ jiaxie: 阿土伯太矮了 06/16 08:34
358F:→ Vincent10247: 阿土伯这挑战喔… 06/16 08:34
359F:推 orange487: 神人 06/16 08:34
360F:推 firewulala: 阿土伯来乱的喔 06/16 08:34
361F:推 cjo76223: 完啦 06/16 08:34
362F:嘘 ThrivinIvory: 爵士上身 06/16 08:34
363F:推 lowl99: 阿土伯乱挑战,呵呵 06/16 08:34
364F:→ CaminoI: 阿土伯 你没有你自以为的高 06/16 08:34
365F:推 WestRiver0tp: 整颗在里面,挑战3小 06/16 08:35
366F:推 SuHoNdA: 没有蜂鸣器就不会选球了,乱用一通 06/16 08:35
367F:嘘 jason40311: 是在乱挑战什麽?又不是关键 06/16 08:35
368F:推 akiraje: 两边投手都... 06/16 08:35
369F:嘘 Lukaku: 罚钱啦 除非三分炮原谅你 06/16 08:35
370F:推 holypiggy: ABS没根据阿土伯身高调整 06/16 08:35
371F:→ akiraje: 哇 06/16 08:35
372F:→ Lukaku: 战术挑战 06/16 08:35
373F:→ lowl99: 老虎先发也有控球问题,用球数真的偏高 06/16 08:35
374F:→ kuchibu: 这个阿土背是在闹脾气吗 06/16 08:36
375F:→ s880036: 挑战这个? 06/16 08:36
376F:推 shuaipcsh: 体能撞墙期到了,其实很明显直球降速又控不好 06/16 08:36
377F:推 darren2586: 有够丑 06/16 08:36
378F:→ CaminoI: ABS有量身高…… 06/16 08:36
379F:推 neyothen: 乱挥被K 没了 06/16 08:36
380F:推 roylee1214: 无言 06/16 08:36
381F:→ hanksadder: 被吊中 GG 06/16 08:36
382F:推 CavendishJr: 吼呦 06/16 08:36
383F:嘘 Lawschool: 烂死 蜂鸣器有教你挑战这颗吗? 06/16 08:36
384F:推 cat110211: 乱挥= = 06/16 08:36
385F:推 lance810422: 好惨 06/16 08:36
386F:推 happyseal: 虾挥 06/16 08:36
387F:推 seg42727: 阿土伯 06/16 08:36
388F:→ cjo76223: 老了 06/16 08:36
389F:推 Aroman: 挥这颗 06/16 08:36
390F:→ CaminoI: 我也觉得是累积疲劳开始爆发 06/16 08:36
391F:推 potato0824: 烂死了 06/16 08:36
392F:推 airflow: 没蜂鸣器怎可能有三分炮 06/16 08:36
393F:推 rod007: 体力撞墙很明显 06/16 08:36
394F:→ unter: 阿土伯来乱的吧 06/16 08:36
395F:嘘 RBLeipzig: 没太鼓就不会选球了ㄏㄏㄏ 06/16 08:36
396F:→ holypiggy: 有量喔 抱歉XD 06/16 08:36
397F:推 ggdesu: 阿土伯这局好丑 06/16 08:36
398F:推 GakkiMyWife: 阿土伯你在干嘛 06/16 08:36
399F:→ kuchibu: 笑鼠人 06/16 08:36
400F:→ hanksadder: Anderson 也是单局3K 06/16 08:37
401F:→ cjo76223: 季初以中继调整太伤了 06/16 08:37
402F:→ cjo76223: 可是这也是每个投手都会面对到的问题 06/16 08:38
403F:推 new2488: 又在找理由 06/16 08:38
404F:推 ThrivinIvory: 阿土伯真的只能被嘴 06/16 08:38
405F:推 akiraje: 直球还是喷@@ 06/16 08:38
406F:推 airflow: 邓不利多 06/16 08:38
407F:推 johnny0720: 还是投不进去=.= 06/16 08:38
408F:→ s880036: 奇怪,这局球速一开始就这麽低? 06/16 08:38
409F:推 marx93521: 又连续大坏球 06/16 08:38
410F:推 seg42727: 坏球也太多了 06/16 08:39
411F:推 akiraje: 上一局也是9192而已 06/16 08:39
412F:推 CaminoI: 唯一能安慰的是 其实没有被打者打到 06/16 08:39
413F:→ hanksadder: K 06/16 08:39
414F:推 happyseal: 不然你希望大家回答他就烂吗?状况差当然得找原因 06/16 08:39
415F:推 Lawser1934: Kkkkk 06/16 08:39
416F:推 GakkiMyWife: 疲劳累积吧 06/16 08:39
417F:推 PartinG: 主播别吹了 Valdez现在是超87投手 06/16 08:39
418F:推 roylee1214: 这球漂亮 06/16 08:39
419F:→ happyseal: kkkk 06/16 08:39
420F:→ cjo76223: 这几场球速掉了3-4公里 06/16 08:39
421F:→ marx93521: 速球乱飘不敢用力丢了 06/16 08:39
422F:推 CavendishJr: 目前出局都是K 06/16 08:39
423F:→ johnny0720: 4K4BB 06/16 08:39
424F:推 jomon817: 4K欸 06/16 08:39
425F:推 patrick2000: 扯 06/16 08:39
426F:推 woddy: 好鬼 06/16 08:39
427F:→ CaminoI: 老虎後段不意外 接下来要看会打的前段第二轮如何 06/16 08:39
428F:推 sg1987: 这种也在挥 06/16 08:39
429F:→ happyseal: 这曲球哦 06/16 08:39
430F:→ jomon817: 这什麽鬼数据 06/16 08:40
431F:推 richaelchen: 投得进去 就k 06/16 08:40
432F:→ GakkiMyWife: 这曲球漂亮欸 06/16 08:40
433F:推 holypiggy: 这曲球喔 06/16 08:40
434F:推 rock2345: 连左打也有用 06/16 08:40
435F:推 akiraje: 超大曲球 06/16 08:40
436F:→ roylee1214: 看起来比较稳了 06/16 08:40
437F:推 neiltyh: 不是k就是k 06/16 08:40
438F:推 aszxcvn: 野手觉得无聊 06/16 08:40
439F:→ richaelchen: 看到时还在好球带中间 06/16 08:40
440F:→ cjo76223: 这种他以前就很常制造挥空了 06/16 08:40
441F:推 jomon817: 全部都他在玩 06/16 08:40
442F:→ CaminoI: 改成用曲球为主比较好 06/16 08:40
443F:推 crayon1988: 是这样没错但不是这样 06/16 08:40
444F:→ patrick2000: 野手会不会睡着 06/16 08:40
445F:嘘 Lukaku: 大家都上去欣赏球???? 06/16 08:41
446F:推 utn875: 今天是补k9 06/16 08:41
447F:推 gulong: 介於曲球与横扫之间 06/16 08:41
448F:推 attdave: bb9也补了不少 06/16 08:41
449F:→ CaminoI: 他去年就是这样阿 镜头定格在他身上 K与K 06/16 08:41
450F:推 lowl99: 奥特曼来老虎目前打的还不错 06/16 08:41
451F:推 s916813: 他曲球跟变速有时候都能投出很棒的轨迹,就看能不能进化 06/16 08:41
452F:→ s916813: 到稳定丢出来 06/16 08:41
453F:推 akiraje: 每个都满球数了 06/16 08:41
454F:推 ThrivinIvory: 所以第一局是保送掉分? 06/16 08:41
455F:→ hanksadder: K 06/16 08:41
456F:推 ig49999: KKKKKK 06/16 08:41
457F:嘘 Lukaku: 现场太空人没有设备看一下投球姿势及时修正啊 06/16 08:41
458F:→ CaminoI: 出局人! 06/16 08:41
459F:推 polanco: 5K 06/16 08:41
460F:推 happyseal: 又KKKK 06/16 08:41
461F:推 Joeng: 几乎每个都要满球数 06/16 08:41
462F:→ roylee1214: KKKKK 06/16 08:41
463F:推 chargebro: 这颗这麽好用喔 06/16 08:41
464F:推 akiraje: 又是曲球 06/16 08:41
465F:→ patrick2000: K博士 06/16 08:41
466F:→ ig49999: 2局5Kkkkkkkkk牛逼 06/16 08:41
467F:推 fisheryu0514: 偶数局赛扬 06/16 08:41
468F:→ lowl99: 5K 神 06/16 08:41
469F:→ polanco: 笑死 真的又烂又强 06/16 08:41
470F:推 TiauEX: 曲球轨迹跟横扫好像 06/16 08:41
471F:推 aseric852466: kkkkk 06/16 08:42
472F:推 bking: BKKBBBKKKK 06/16 08:42
473F:→ cjo76223: 都是k 06/16 08:42
474F:推 jomon817: 都给你玩就好 06/16 08:42
475F:→ CaminoI: 保送+触身 最後暴投送分 06/16 08:42
476F:→ roylee1214: 又烂又强 XD 06/16 08:42
477F:推 johnny0720: 真的又烂又强哈哈 06/16 08:42
478F:推 xerioa044438: sweeper丢掉 曲球赞 06/16 08:42
479F:推 CavendishJr: 至少目前K比保送多了 06/16 08:42
480F:推 GakkiMyWife: 2局5k 跟鬼一样 06/16 08:42
481F:推 leo79415: 真的调子极端-- 06/16 08:42
482F:推 airflow: 太空人的设备都点在打鼓了吗 06/16 08:42
483F:→ happyseal: 这曲球也太横 06/16 08:42
484F:推 hsw0502: 这颗轨迹比较像滑曲球 06/16 08:42
485F:推 freeview: 真的是穷到只能靠三振杀人 06/16 08:42
486F:推 shuaipcsh: 前9棒没人打进场内 06/16 08:42
487F:→ attdave: 会不会其实是捕手的锅啊 一直想吊球这样 06/16 08:42
488F:推 linchihsiang: 自己玩就好 06/16 08:42
489F:→ GakkiMyWife: 改丢曲球好点 06/16 08:42
490F:推 ntulion: 怎麽大家疯狂挑战XD 06/16 08:42
491F:推 aszxcvn: 好强XD 06/16 08:42
492F:推 crayon1988: 海 挑战 06/16 08:42
493F:推 dododododora: 都给你玩就好 06/16 08:42
494F:推 sg1987: 他的曲球跟横扫到本垒前都差不多 进去之後位移差很多 06/16 08:42
495F:推 inchu0316: 25威回来了 谁都不知道球会飞去哪 06/16 08:42
496F:推 sky121: 1.2局5k 这什麽鬼神 06/16 08:42
497F:推 realmonster: 野手好无聊 06/16 08:42
498F:推 s22shadowl: 骗到裁判 06/16 08:42
499F:→ cjo76223: 都忘记这是大联盟了 06/16 08:42
500F:→ kuchibu: 主审真的来乱的 06/16 08:42
501F:→ CaminoI: 被少主挑战成功 06/16 08:42
502F:→ s880036: 改了 06/16 08:42
503F:推 woddy: 海一颗,吐回去 06/16 08:42
504F:推 marx93521: 控球乱飘怪不了人 06/16 08:42
505F:嘘 Axwell: 屌打阿土伯 06/16 08:42
506F:→ ig49999: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了 06/16 08:42
507F:→ roylee1214: 可惜 06/16 08:42
508F:推 holypiggy: 被抓到 06/16 08:42
509F:推 nolimits: 海 06/16 08:42
510F:→ chargebro: GG 06/16 08:42
511F:→ Axwell: 该 06/16 08:42
512F:推 ghost9911: 2局7k 哈哈 06/16 08:42
513F:→ patrick2000: 这才是会挑战… 06/16 08:42
514F:→ hanksadder: 炸 06/16 08:43
515F:→ kuchibu: 掰掰 06/16 08:43
516F:→ ntulion: 惨 06/16 08:43
517F:→ aseric852466: gg 06/16 08:43
518F:推 lowl99: 麦哥选球真的超好,反观阿土伯 06/16 08:43
519F:→ CaminoI: 被炸 我怕的就是这样 QQ 06/16 08:43
520F:→ happyseal: 屋挖 06/16 08:43
521F:推 jiaxie: 炸裂,好险没有堆垒包 06/16 08:43
522F:推 super5000: 哇 06/16 08:43
523F:→ nolimits: 都不要挥就保送了吧 06/16 08:43
524F:推 akiraje: 麦戈尼戈... 06/16 08:43
525F:推 superoscar: 敌人真的是自己 06/16 08:43
526F:推 double5915: rrrr 06/16 08:43
527F:→ Joeng: 肉包 06/16 08:43
528F:推 gotohikaru: 哭啊 06/16 08:43
529F:→ roylee1214: 炸裂了 06/16 08:43
530F:→ chargebro: 又强又烂 06/16 08:43
531F:→ holypiggy: 炸 06/16 08:43
532F:→ jomon817: 球队赛前报告应该也有裁判的准确率吧 06/16 08:43
533F:→ s880036: 哇 06/16 08:43
534F:推 dedager1110: 真的是TTO 06/16 08:43
535F:推 turkiali01: 丸子 06/16 08:43
536F:推 cama: 真的不能失投 06/16 08:43
537F:推 rock2345: 还好啦 才两分 06/16 08:43
538F:嘘 leo199900808: 炸 06/16 08:43
539F:→ twpost: Bomb 06/16 08:43
540F:→ shuaipcsh: 打到场外了 06/16 08:43
541F:→ GakkiMyWife: 老虎少主 06/16 08:43
542F:推 ThrivinIvory: 看Hami都被暴雷 06/16 08:43
543F:推 aqlec: 球真的都没在场内 06/16 08:43
544F:→ hanksadder: 速球系投高被逮到 06/16 08:43
545F:嘘 Lukaku: 看来这位骗不到了 好好塞吧 06/16 08:43
546F:→ jomon817: 野手依旧没事做 06/16 08:43
547F:→ johnny0720: 还好不是上一局被尻 06/16 08:43
548F:→ marx93521: 丸 06/16 08:43
549F:→ crayon1988: 2号位伸卡被炸 06/16 08:43
550F:→ nolimits: 这几场也太容易被尻了 06/16 08:43
551F:→ cjo76223: 省球数 06/16 08:43
552F:→ lowl99: 麦哥真强,今年美联新人奖无误 06/16 08:43
553F:推 smallthree33: 幸好垒上没人... 06/16 08:43
554F:推 chuchuyy: 直球投进去就被巴假的 06/16 08:43
555F:→ s22shadowl: 打出去就剩界内界外 06/16 08:43
556F:推 iamzara: 好险垒上没有卤蛋 06/16 08:43
557F:推 fone1749: 野手还没玩到球 06/16 08:43
558F:→ chargebro: ? 06/16 08:43
559F:推 nepenthes7: 掉四分内下庄算你赢吧 06/16 08:43
560F:推 Axwell: ? 06/16 08:43
561F:推 kobe089: 邓恺威要不要下3A调一下啊 06/16 08:43
562F:→ cjo76223: 没sweeper就很好设定了 06/16 08:43
563F:→ jiaxie: 闪到腰? 06/16 08:44
564F:→ leo199900808: 邓果然校正回归了 笑死 06/16 08:44
565F:推 attdave: 看Hami就不要看推文了啦XD 06/16 08:44
566F:→ CaminoI: 球一样没打进场内没错 飞出去了阿 QWQ 06/16 08:44
567F:→ roylee1214: 43球了... 06/16 08:44
568F:→ patrick2000: 李热身了吗 06/16 08:44
569F:→ DOOT: ? 06/16 08:44
570F:推 crayon1988: 托天子怎麽了? 06/16 08:44
571F:推 neiltyh: 李可以上了 06/16 08:44
572F:→ freeview: 所以到底是要闪还是不闪啊 世界难题 06/16 08:44
573F:→ jomon817: 李要上了?! 06/16 08:44
574F:→ s880036: 怎麽回事 06/16 08:44
575F:推 barrymagic: TTO 投手 06/16 08:44
576F:→ Axwell: 李灏宇要代打吗 06/16 08:44
577F:→ hanksadder: Torres 你... 06/16 08:44
578F:推 cat110211: 怎麽了? 06/16 08:44
579F:推 lance810422: 这干嘛 肚子痛喔 06/16 08:44
580F:→ nolimits: 换李上来啊 06/16 08:44
581F:→ happyseal: 难道说 06/16 08:44
582F:→ lowl99: 拖天子如果下去,李就要上了!! 06/16 08:44
583F:→ chargebro: 直接换了? 06/16 08:44
584F:推 antidote: 被内力震到是不是 06/16 08:44
585F:嘘 terminator3: 楼下教我刚全垒打的名字怎麽念 06/16 08:44
586F:推 akiraje: 看起来是侧腹吗 这样李灏宇吗 06/16 08:44
587F:→ lance810422: Hao yu lee可以登场了吗 06/16 08:44
588F:推 hsw0502: 难道 06/16 08:44
589F:→ Axwell: 李灏宇戴手套了 06/16 08:44
590F:→ marx93521: TTO投手 06/16 08:44
591F:推 superhannn: 李带打吗 06/16 08:44
592F:→ jomon817: 台湾对决要来了 06/16 08:44
593F:→ johnny0720: 李要上吗 06/16 08:44
594F:推 potato0824: 歹 06/16 08:44
595F:→ jiaxie: 李准备要上了 06/16 08:44
596F:推 Fxxkyou5566: Lee该上了吧 06/16 08:44
597F:推 jason40311: 李灏宇! 06/16 08:44
598F:→ roylee1214: 李要上了吗 06/16 08:44
599F:推 andy60214: 竟然Wow真的这麽刚好吗天啊 06/16 08:44
600F:推 hipnos: 要上了!! 06/16 08:44
601F:→ chargebro: 哇,李要直接对决 06/16 08:44
602F:→ CaminoI: 李灏宇临时上场! 06/16 08:44
603F:→ cama: 来了! 06/16 08:44
604F:推 awesome52: Lee ! 06/16 08:44
605F:推 super5000: 哇 06/16 08:44
606F:推 hahadb: 李在穿装备了 06/16 08:44
607F:→ hsw0502: 喔喔喔喔喔 06/16 08:44
608F:推 TiauEX: 托天子又不舒服 06/16 08:44
609F:→ cjo76223: 居然!!! 06/16 08:44
610F:推 kingtyler: 托下李上!!!!!!!!!!!! 06/16 08:44
611F:→ aqlec: 终於 06/16 08:44
612F:→ j30045827: 台湾对决了吗 06/16 08:44
613F:推 leo79415: 内战对决?@! 06/16 08:44
614F:→ crayon1988: 直接进休息室 看来李要留在上面久一点了 06/16 08:44
615F:→ cat110211: 哇! 06/16 08:44
616F:→ neiltyh: 台湾内战 06/16 08:44
617F:→ johnny0720: 靠要挺谁 06/16 08:44
618F:→ jiaxie: 大家想看的来罗 06/16 08:44
619F:→ inzaghi0221: 干杀小 06/16 08:44
620F:→ happyseal: 天意对决! 06/16 08:44
621F:→ TiauEX: 来了来了 06/16 08:44
622F:推 liaon98: 777777777777777 06/16 08:44
623F:推 p111232: 喔喔喔 06/16 08:44
624F:→ andy60214: 台湾之友 06/16 08:44
625F:→ twpost: 真的来了 06/16 08:44
626F:→ jason40311: 大场面 06/16 08:44
627F:推 darvish072: 台湾内战 06/16 08:44
628F:推 kaiic: 换李了 这样台湾名场面欸 06/16 08:44
629F:→ hipnos: 居然 精彩! 06/16 08:44
630F:推 grade1kimo: 哇哇哇 06/16 08:44
631F:→ jomon817: 痛苦的时刻来了 06/16 08:45
632F:推 goddamnhuge: 台湾内战罗XD 06/16 08:45
633F:→ roylee1214: 没想到居然是这种情况 06/16 08:45
634F:推 CavendishJr: 要上了吗 06/16 08:45
635F:推 Lawschool: 水啦 06/16 08:45
636F:推 PSP156: 哇靠 06/16 08:45
637F:→ chargebro: 这场看到赚烂了 06/16 08:45
638F:→ cjo76223: 李抱歉了 06/16 08:45
639F:推 YongBurger: 大场面!!! 06/16 08:45
640F:推 howhowandy: 来啦 06/16 08:45
641F:推 l5i9hbba: 哇 对决了XD 06/16 08:45
642F:→ iamzara: 上了 06/16 08:45
643F:推 mimaomao: 突如其来的台湾对决 06/16 08:45
644F:→ darvish072: 大场面来了 06/16 08:45
645F:推 airflow: 打个轰没问题 06/16 08:45
646F:推 orange487: 7777 06/16 08:45
647F:→ DOOT: 内战XD 06/16 08:45
648F:推 toya123: 台湾内战 06/16 08:45
649F:→ cama: :哈哈是我啦 06/16 08:45
650F:→ potato0824: 哇靠真的这麽刚好吗XDDDD 06/16 08:45
651F:推 turkiali01: 哇 这剧本 06/16 08:45
652F:→ shifa: 神串留名 06/16 08:45
653F:→ crayon1988: 内战这不是来了吗 06/16 08:45
654F:推 vin312789: 突如其来的对决 06/16 08:45
655F:推 nolimits: 历史性的一刻! 06/16 08:45
656F:推 ja11200: 来了 06/16 08:45
657F:推 Kdurantgg: 台湾对决!!!!!!!!!!!! 06/16 08:45
658F:推 HDcubed: 袜靠 06/16 08:45
659F:→ smallthree33: 闪到腰? 06/16 08:45
660F:→ unter: 变化 直球 都在高位子 06/16 08:45
661F:→ happyseal: 托天子好人 06/16 08:45
662F:推 ntulion: 777 06/16 08:45
663F:→ casto: 托天子:球就做到这了 06/16 08:45
664F:→ CaminoI: 二垒手右打 对位换人 06/16 08:45
665F:推 gotohikaru: 来啦~!!!! 06/16 08:45
666F:推 neyothen: 支持哪边 请说阿乡民 06/16 08:45
667F:推 littlebug421: 天意 06/16 08:45
668F:推 lance810422: 来了来了 06/16 08:45
669F:推 Lin82219: 神串留名 06/16 08:45
670F:推 phil10048196: 这麽刚好 06/16 08:45
671F:推 Shimo704: 赞啦 06/16 08:45
672F:推 try13286: 来了! 06/16 08:45
673F:→ hanksadder: 台湾对决! 06/16 08:45
674F:推 sky121: 历史一刻 06/16 08:45
675F:推 holypiggy: 李上了 06/16 08:45
676F:推 ahahahahah: 大场面 06/16 08:45
677F:推 e7555: 历史画面 06/16 08:45
678F:→ attdave: 现在订Hami还来得及吗 06/16 08:45
679F:推 lowl99: 来了,终於台湾内战 06/16 08:45
680F:推 inchu0316: 来罗 留名 06/16 08:45
681F:推 aszxcvn: 大场面 06/16 08:45
682F:推 cliff02468: 历史留名 06/16 08:45
683F:→ benrun: 超难得的台湾内战 06/16 08:45
684F:推 jackyyuh: 来啦!!!!! 06/16 08:45
685F:推 lightofcs: 历史留名 06/16 08:45
686F:→ iamzara: 内战 06/16 08:45
687F:推 GakkiMyWife: 哇草 台湾对决 06/16 08:45
688F:→ leo79415: 该帮谁加油请问 06/16 08:45
689F:→ kuchibu: 等下来个触身就好玩了 06/16 08:45
690F:推 blitzkrieg: 哦哦哦哦哦~~~天意对决阿阿阿 06/16 08:45
691F:→ kingtyler: 李在准备了!!!!!!!!!!!!! 06/16 08:45
692F:→ ja11200: 梦幻对决 06/16 08:45
693F:推 RBLeipzig: 大豆冥灯又发威了 06/16 08:45
694F:推 elisiselisis: 登场! 06/16 08:45
695F:推 jkl85621: 结果XD 06/16 08:45
696F:推 sabrinalin: 留名 06/16 08:45
697F:→ p111232: 幸福总是突如其来 06/16 08:45
698F:推 Johseagull: 哇靠历史时刻 来得这麽突然 06/16 08:45
699F:推 Njord: 0.0 06/16 08:45
700F:→ jiaxie: 垒包是空的,来支安打好了 06/16 08:45
701F:→ roylee1214: 历史留名 06/16 08:45
702F:推 barramit: 对决 !! 06/16 08:45
703F:→ s880036: 来啦 06/16 08:45
704F:推 Darvish0831: 突然就台湾对决了XD 06/16 08:45
705F:推 kerrry30: 两边都加油 06/16 08:45
706F:推 shuaipcsh: 还真的对决 06/16 08:45
707F:推 ThrivinIvory: 老虎教练很会欸 06/16 08:45
708F:推 raysbuck: 神串留名 06/16 08:45
709F:→ TiauEX: 托天子献头召唤内战 笑死 06/16 08:45
710F:→ orange487: 777777777 06/16 08:45
711F:推 alltheworld: 历史留名 06/16 08:45
712F:推 enzymes: 见证历史+1 06/16 08:45
713F:推 a09898966656: 来啦 06/16 08:45
714F:推 kickvsbrad: 怎麽换人了 06/16 08:45
715F:→ sky121: 我竟然能看到 06/16 08:45
716F:→ twpost: 再扛一发吧 06/16 08:45
717F:→ cjo76223: 李不要啦 06/16 08:45
718F:推 kaiic: 竟然是这样子 06/16 08:45
719F:推 pandergast: 妈我在这 06/16 08:45
720F:推 hotqqa: 留名了 06/16 08:45
721F:推 zeoliu1528: 777777 06/16 08:45
722F:推 beatboxa0710: 7777历史时刻 06/16 08:45
723F:推 meisgod: 上次台湾内战是什麽时候 06/16 08:45
724F:推 FannWong: 老乡打老乡 两眼泪汪汪 06/16 08:45
725F:推 kajer: 剧本! 06/16 08:45
726F:推 yy222499: 7777777 06/16 08:45
727F:→ johnny0720: 要挺谁乾乾乾 06/16 08:45
728F:→ CaminoI: 英文转播也在讲了 06/16 08:45
729F:推 stevejack: 留名 06/16 08:45
730F:→ sky121: 台湾对决 06/16 08:45
731F:推 d11111cm: 托天子谢谢 06/16 08:45
732F:→ e7555: 见证历史啦 06/16 08:45
733F:推 photoB1N: 历史留名 06/16 08:45
734F:推 Yanpen: !!!! 06/16 08:45
735F:推 surahinagiku: 留名 06/16 08:45
736F:推 MIZUNO1112: 第一次台湾对决 06/16 08:45
737F:推 Homedoni: 见证历史!!!! 06/16 08:45
738F:推 jimmyjean: 7777777 06/16 08:45
739F:推 cdjhs: 77777 06/16 08:45
740F:推 k5204520: 历史留名 06/16 08:45
741F:推 CavendishJr: 来了来了 06/16 08:45
742F:→ jlu: 现在要选边了 要选哪一边 06/16 08:45
743F:推 s22shadowl: 虽然但是见证历史 06/16 08:45
744F:推 nepenthes7: 神串留名 06/16 08:45
745F:推 ronbaker: 留名 06/16 08:45
746F:推 Gottaget: 留名!!! 06/16 08:45
747F:推 lisamayday: 居然能看到台湾内战,这麽幸福的吗 06/16 08:45
748F:→ hsw0502: 见证历史 06/16 08:45
749F:推 hungurlea: 神串留名!台湾对决 06/16 08:45
750F:推 LukeHsu: 妈我在这 06/16 08:45
751F:推 ryan890812: 留名!!!!! 06/16 08:45
752F:推 fisheryu0514: 留名 06/16 08:45
753F:→ pandergast: 见证台湾历史 06/16 08:45
754F:→ smallthree33: 邓老哥不要丢到人就好 其他任何结果都可以接受啦 06/16 08:45
755F:推 qwerbear13: 留名77777 06/16 08:45
756F:→ potato0824: 留名 06/16 08:45
757F:推 Feeng: 我在这 06/16 08:45
758F:推 owenlo321: 留名 06/16 08:45
759F:推 eugenetseng: 历史首次 06/16 08:45
760F:推 smallweek: 历史留名 06/16 08:45
761F:推 hnnihihi: 留名 06/16 08:45
762F:推 Lawser1934: 妈我在这 06/16 08:45
763F:推 o0991758566: 推推推 Taiwan 对决 06/16 08:46
764F:→ turkiali01: 真。手心手背都是肉 06/16 08:46
765F:推 dedager1110: 留名啦 06/16 08:46
766F:推 zoro86227: 见证台湾内战 神串留名 06/16 08:46
767F:推 lionnn: 留 06/16 08:46
768F:推 tf00958489: 留名 06/16 08:46
769F:→ orange487: 见证历史啦 06/16 08:46
770F:推 lonetwyl: 一垒安打就好 06/16 08:46
771F:→ chargebro: 要帮谁加油 06/16 08:46
772F:推 willy5938: 神串留名 06/16 08:46
773F:→ happyseal: 不要触身都行 上阿 06/16 08:46
774F:→ gotohikaru: 两边都加油 06/16 08:46
775F:推 my881129: 留名 06/16 08:46
776F:推 luyun15: 留名 06/16 08:46
777F:推 nccu0911: 内战留名 06/16 08:46
778F:推 peter0627: 历史留名 06/16 08:46
779F:推 super5000: 留名 06/16 08:46
780F:→ twpost: 这裁判 06/16 08:46
781F:→ jiaxie: 不挑战,太菜了 06/16 08:46
782F:→ goddamnhuge: 历史留名 06/16 08:46
783F:推 Werth: 强 06/16 08:46
784F:→ toya123: 大联盟第一次的台湾投打对决 06/16 08:46
785F:→ hipnos: 主审帮忙一颗 06/16 08:46
786F:→ turkiali01: 捡了 06/16 08:46
787F:→ leo79415: 挑战阿 06/16 08:46
788F:→ SorrowWind: 这画面难得 06/16 08:46
789F:推 crayon1988: 主审海 06/16 08:46
790F:→ roylee1214: 海 06/16 08:46
791F:→ kuchibu: 这主审真的怪怪的 06/16 08:46
792F:→ lowl99: 感觉可以挑战,李放掉 06/16 08:46
793F:推 tycryonued: 签 06/16 08:46
794F:嘘 Lukaku: 贡献K 吧 献上胜投 06/16 08:46
795F:→ holypiggy: 没拍 06/16 08:46
796F:→ cjo76223: 学弟好 06/16 08:46
797F:推 x0101018: 留名 06/16 08:46
798F:→ CaminoI: 难得 没想到看到了 06/16 08:46
799F:推 l5i9hbba: 学弟不敢挑战吗 06/16 08:46
800F:推 Danbingko: 神串留名 06/16 08:46
801F:推 woddy: 菜鸡不敢拍 06/16 08:46
802F:→ inzaghi0221: 主审金达吗 06/16 08:46
803F:推 cama: 碰到不容易了 06/16 08:46
804F:推 diding: 代打人选有料 06/16 08:46
805F:推 jomon817: 这主审真的超雷欸 06/16 08:46
806F:→ s880036: 不挑战 06/16 08:46
807F:推 neyothen: 被K 06/16 08:46
808F:→ hanksadder: K 06/16 08:46
809F:推 etalon87: 留名 06/16 08:46
810F:→ blitzkrieg: 有点感动阿 06/16 08:46
811F:推 mixxx: 留名 06/16 08:46
812F:→ twpost: QQ 06/16 08:46
813F:→ jiaxie: HOW YOU K 06/16 08:46
814F:→ turkiali01: K 06/16 08:46
815F:→ johnny0720: KKK 06/16 08:46
816F:→ chargebro: 台湾赢 06/16 08:47
817F:→ cjo76223: 谢谢学弟 06/16 08:47
818F:推 superoscar: 太菜不敢挑战 06/16 08:47
819F:推 utn875: 横扫球全餐 06/16 08:47
820F:推 jkl85621: K 06/16 08:47
821F:→ CaminoI: 贡献一K帮学长 06/16 08:47
822F:推 crayon1988: K 好人?疑 06/16 08:47
823F:推 iamzara: KKKKKKK 06/16 08:47
824F:→ happyseal: 还是KKKK 06/16 08:47
825F:推 antidote: 学弟吞K 06/16 08:47
826F:推 liaon98: 灏宇好人 06/16 08:47
827F:推 twooneshuo: 要挺谁QQ 06/16 08:47
828F:→ orange487: 可惜 06/16 08:47
829F:推 lance810422: 学弟下去 06/16 08:47
830F:推 TiauEX: 三振完有打招呼 06/16 08:47
831F:推 enzymes: 谢谢学弟 06/16 08:47
832F:→ jkl85621: 太神啦 06/16 08:47
833F:推 linchihsiang: 真的两局自己玩 06/16 08:47
834F:推 patrick2000: 好人 06/16 08:47
835F:推 rock2345: 球要留吗XD 06/16 08:47
836F:→ peter0627: KKKKKK 06/16 08:47
837F:推 bbcumback2me: kkk 06/16 08:47
838F:→ johnny0720: 谢谢灏宇 06/16 08:47
839F:→ smallthree33: HAO-YU:夭寿这颗怎麽那麽会跑 06/16 08:47
840F:→ smallweek: 尊重学长 06/16 08:47
841F:→ leo79415: 李果然打不到 06/16 08:47
842F:推 MY0620: 神串留名 06/16 08:47
843F:推 bking: SWEEPER突然醒了 06/16 08:47
844F:→ lowl99: 被K掉,曲球被K 06/16 08:47
845F:嘘 leo199900808: 欺负学弟 06/16 08:47
846F:推 RockBottom: 送幸福 06/16 08:47
847F:→ roylee1214: 好人 06/16 08:47
848F:推 inchu0316: 6K 06/16 08:47
849F:→ hipnos: K一个 打招呼啦 抱歉了! 06/16 08:47
850F:→ gotohikaru: 好复杂的心情啊 06/16 08:47
851F:推 Sean0211: 好人 06/16 08:47
852F:→ nccu0911: 救了老邓 06/16 08:47
853F:→ j30045827: 哭啊裁判好丑 06/16 08:47
854F:→ l5i9hbba: 学弟只能帮到这样了 06/16 08:47
855F:推 CavendishJr: 果然被电 06/16 08:47
856F:推 xerioa044438: 2局6k吗 06/16 08:47
857F:推 CPBLlincecum: 笑了 06/16 08:47
858F:推 a7696405: 留名 06/16 08:47
859F:→ roylee1214: 打个招呼 06/16 08:47
860F:→ jomon817: 2局6K 扯 06/16 08:47
861F:推 oyue: KKK 06/16 08:47
862F:推 super009: 反整总有一方当好人XD 06/16 08:47
863F:推 wang19980531: 两局6K 06/16 08:47
864F:推 ja11200: Sweeper突然回稳 06/16 08:47
865F:推 s29961091: LEE 06/16 08:47
866F:→ woddy: 学弟帮一下 06/16 08:47
867F:推 Daniel0712: 太空人多帮邓打些分数 06/16 08:47
868F:推 nolimits: 今天主审好球带有够大 06/16 08:47
869F:推 GakkiMyWife: 笑死 06/16 08:47
870F:→ happyseal: 2局8K 06/16 08:47
871F:推 JazMaHoJo: k算拖天子的 06/16 08:47
872F:→ hydra7: 学弟只能帮到这了 06/16 08:47
873F:推 willking: 骰子王 都没守备机会 06/16 08:47
874F:推 sky121: 两局6k掉2分 野手没事做 06/16 08:47
875F:推 pandergast: 太快结束了吧 06/16 08:47
876F:推 tmac713: 还致意一下XD 06/16 08:47
877F:推 sulaeric: 2局。。。。。6K 06/16 08:47
878F:推 WestRiver0tp: 算前面的,没关系 06/16 08:47
879F:→ inzaghi0221: 全部都凯威玩就好 06/16 08:47
880F:推 d11111cm: 又强又烂 06/16 08:47
881F:→ holypiggy: 2IP 6K 06/16 08:47
882F:→ Sean0211: 三振算Torres的吧 06/16 08:47
883F:推 aqlec: 2局6K 应该是完全比赛吧 06/16 08:47
884F:推 kingtyler: 李先当好人~邓下再轰~反正这K算托的 06/16 08:47
885F:推 sh9110553: 留名啦! 06/16 08:47
886F:推 kobe089: 邓还跟李talk一下 06/16 08:47
887F:推 hexokinase: 野手又看了一局 笑死 06/16 08:47
888F:→ CaminoI: 本来就是临时扣上场打的 06/16 08:47
889F:推 tsao556677: 留名 06/16 08:47
890F:推 a10304025: K算天子的 没差 06/16 08:47
891F:→ cjo76223: 等邓下去你再轰 06/16 08:47
892F:→ cama: 学长海了一颗 比较好吊 06/16 08:47
893F:推 paul012011: 今天真的除了那轰以外都是K和BB 06/16 08:47
894F:推 zzz820115: 留名 06/16 08:47
895F:→ leo199900808: 队友快睡着了 06/16 08:47
896F:推 crayon1988: 2局8K 06/16 08:47
897F:推 yah13305: 让一下学长啦 06/16 08:47
898F:推 kenken0902: 见证历史 06/16 08:47
899F:推 shuaipcsh: 守备完全没机会 06/16 08:47
900F:→ Luao47: 李 这样没热身挥那麽大力 真的很担心他的腰 06/16 08:47
901F:推 vaughn: sweeper回来了 06/16 08:47
902F:推 nepenthes7: 这到底是投得好还不好 不互动的投法 06/16 08:47
903F:推 belucky: 这这这 又好又坏是今天的结论吗 06/16 08:47
904F:推 mikehu: 还有机会再对一次吧? 06/16 08:47
905F:推 Hsiang12: K算原打者吗 06/16 08:47
906F:推 highwind66: 今天都不用防守XD 06/16 08:47
907F:推 kennypst: 留名 06/16 08:47
908F:推 stevejack: 谢谢你灏宇 学长需要这个出局数稳定一下 06/16 08:47
909F:→ inchu0316: 目前完全三纯 没後面野手的事 06/16 08:47
910F:推 www16852: 强阿 反正打数不算XD 06/16 08:47
911F:推 butterfishee: 历史留名 06/16 08:47
912F:推 curry0402: 2局6k是三小 又回到那个自己玩的邓吗 06/16 08:47
913F:推 Johseagull: 台湾棒球史会给拖天子一个位置 06/16 08:47
914F:推 gulong: 又烂又强 06/16 08:47
915F:推 GhostShadow: 反正不是算自己的K 06/16 08:47
916F:→ smallweek: 学长机会不多了给点尊重 06/16 08:47
917F:推 sg1987: 历史留名 06/16 08:47
918F:→ goddamnhuge: SWEEPER突然控得很好XD 06/16 08:47
919F:推 esora12: 留名 06/16 08:48
920F:推 timchen0111: 留名 06/16 08:48
921F:推 zeoliu1528: 留名 06/16 08:48
922F:推 sky001tp: 学长欺负学弟 06/16 08:48
923F:推 littlebug421: K BB HR 野手爽局 06/16 08:48
924F:推 cliff02468: 这K算Torres的XD 06/16 08:48
925F:→ kuchibu: 一个是被主审罩 一个是挥不到 06/16 08:48
926F:推 tkdiven: 真的实现了,好棒 06/16 08:48
927F:→ inzaghi0221: 带睡袋上场应该可以 06/16 08:48
928F:推 qaz0314: sweeper突然又准了 06/16 08:48
929F:→ johnny0720: 2局6K+2K人+2BB 06/16 08:48
930F:→ blitzkrieg: 留名 06/16 08:48
931F:推 casto: 野手:我们可以防守时待休息室吗 06/16 08:48
932F:→ leo79415: 对喔k算托的 不亏 06/16 08:48
933F:推 airflow: 学长s+1 主审s+1 灏宇没有输 06/16 08:48
934F:推 yangmin: 留个名 看的好爽 06/16 08:48
935F:推 yulanlin: 留名 06/16 08:48
936F:推 ig49999: 2局6K笑死 06/16 08:48
937F:推 bart9425: 历史留名 06/16 08:48
938F:推 insert66: 见证历史 06/16 08:48
939F:→ shuaipcsh: 没有任何一颗球打进场内 06/16 08:48
940F:→ willking: 今天不管投怎样都能剪K画面 06/16 08:48
941F:→ iamzara: 都自己在玩沙的感觉,队友发呆吹风 06/16 08:48
942F:推 Taiwania: 留名 06/16 08:48
943F:推 yankees733: TTO 三振保送全垒打自己玩 06/16 08:48
944F:→ a7696405: 邓会不会突然回稳XD 06/16 08:48
945F:→ crayon1988: 反正坏的数据算托天子的 06/16 08:48
946F:推 airbjs: 留名 06/16 08:48
947F:→ xiangfly: 1好球换,应该算李的 06/16 08:48
948F:推 dedager1110: 没有 这k算李灏宇的啊 才1好球而已 06/16 08:48
949F:→ belucky: 今天的投法 教练可能让他去牛棚了 06/16 08:48
950F:推 MSme: 连安打都没野手的事 06/16 08:48
951F:→ JazMaHoJo: 2局6K 扣掉保送触身被轰外 很强 06/16 08:48
952F:推 chris668: 留名 06/16 08:48
953F:→ marx93521: TTO投手 06/16 08:48
954F:推 salkuo: 真突然xdd 希望还有第二次对决机会 06/16 08:48
955F:推 eric2057: 不互动的上限就蜗牛哥啊 世界冠军+赛扬 你看好不好 没什 06/16 08:48
956F:→ eric2057: 麽不好 06/16 08:48
957F:→ happyseal: 谢谢学弟帮学长建立信心 06/16 08:48
958F:推 CaminoI: 感谢托天子成全 06/16 08:48
959F:推 enoevo: 两局6K? 06/16 08:48
960F:推 carhow: 留名 06/16 08:48
961F:→ hpfan: 灏宇好人帮恺威一把XD 06/16 08:48
962F:推 arrc21: 留名 06/16 08:49
963F:→ goddamnhuge: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台湾人在大联盟投打对决吗? 06/16 08:49
964F:→ GhostShadow: 看到认识的面孔sweeper修好了XD 06/16 08:49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65F:推 akiraje: 季初那样用 现在要不劳累才奇怪吧 06/16 09:16
966F:推 a10304025: 然後大联盟一定会情蒐呀 尤其先发 前一天後勤一堆资料 06/16 09:16
967F:推 vaughn: 明天Hunter回来也需要下放一个 06/16 09:16
968F:推 myeunji: 3局8k,可以挑战大谷当初对红雀的5局13k 06/16 09:17
969F:→ a10304025: 邓要想办法突破了 06/16 09:17
970F:推 GhostShadow: 直球球速也掉了 06/16 09:17
971F:推 JazMaHoJo: 对方控球也不好 打线需加油点 06/16 09:18
972F:→ hanksadder: Anderson完成任务退场 06/16 09:18
973F:推 HtoO2: 结果老虎投手3局丢60球就被换了 06/16 09:18
974F:推 s22shadowl: 他是上来救火的 06/16 09:18
975F:→ CaminoI: 因为他长中继 球数本来就到了 06/16 09:18
976F:推 super009: 先别管他几号投手 他目前成绩还能算轮值中第三好的 06/16 09:18
977F:→ s880036: 老虎到底找了多少最近在日韩职回锅的 06/16 09:19
978F:推 vaughn: 如果是疲劳,那下3A也不是坏事 06/16 09:19
979F:推 abxtpml56: 好矛盾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6 09:20
980F:推 a10304025: 今年才一半 邓整年用球数已经是去年的70%了 06/16 09:20
981F:→ vaughn: 轮值中第三好是你看累积成绩,如果近几场表现,邓是轮值 06/16 09:20
982F:推 roylee1214: 对方先下了 06/16 09:20
983F:→ vaughn: 中最不稳的,这是事实 06/16 09:20
984F:推 AlZardZero: 日职回锅连发 森哥+瓦哥 06/16 09:20
985F:推 f5zw2908: 3局8k 也太猛 06/16 09:20
986F:推 david12763: 原本的捕手引导比较有料R 06/16 09:21
987F:→ s880036: 有了 06/16 09:21
988F:→ SorrowWind: 炸 06/16 09:21
989F:推 CaminoI: 炸 06/16 09:21
990F:推 turkiali01: 好远 06/16 09:21
991F:推 jomon817: 有够大只 06/16 09:21
992F:推 jiaxie: 炸裂追2分 06/16 09:21
993F:推 bbcumback2me: 台湾之友 06/16 09:21
994F:推 a10304025: 明天会下放Murray吧 来过水而已 06/16 09:21
995F:推 super5000: 赞赞 06/16 09:21
996F:推 chargebro: 援护来了 06/16 09:21
997F:→ hanksadder: 炸 06/16 09:21
998F:推 cat110211: 炸 06/16 09:21
999F:推 happyseal: 补回来 还有机会 06/16 09:21
1000F:推 sindarin: 台友认证 06/16 09:21
1001F:→ roylee1214: 还有得打 06/16 09:21
1002F:→ jason40311: 被看破手脚了吧 06/16 09:21
1003F:推 s916813: 如果是疲劳下去调整也很好啦 06/16 09:21
1004F:推 ohiyo104: 台湾之友 06/16 09:21
1005F:推 foxey: 总算稍微拉回分差 06/16 09:21
1006F:→ chargebro: 前提是不再失分 06/16 09:22
1007F:推 kimi2268: 就长中继的料别想太多 06/16 09:22
1008F:推 hpfan: 队友多帮忙吧! 06/16 09:22
1009F:→ bbcumback2me: b2b! 06/16 09:22
1010F:推 Ryan0801: 能逃败吗 06/16 09:22
1011F:→ chargebro: 这里也b2b 06/16 09:22
1012F:→ super5000: 哇! 06/16 09:22
1013F:→ jiaxie: 阿土伯炸裂,还以B2B 06/16 09:22
1014F:推 turkiali01: 好扯 06/16 09:22
1015F:→ jomon817: 太神啦 06/16 09:22
1016F:→ s916813: 今年到目前成绩很成功了只要不受伤就好 06/16 09:22
1017F:→ ohiyo104: 哇阿土伯 06/16 09:22
1018F:→ CaminoI: B2B 太猛 06/16 09:22
1019F:推 tupacshkur: B2B 06/16 09:22
1020F:→ SorrowWind: B2B 06/16 09:22
1021F:→ s880036: 阿土也来 06/16 09:22
1022F:推 TiauEX: 这什麽场 06/16 09:22
1023F:→ hanksadder: 炸 06/16 09:22
1024F:推 cool8418: 又B2B 06/16 09:22
1025F:推 DOOT: B2B 06/16 09:22
1026F:→ cat110211: B2B 06/16 09:22
1027F:→ foxey: 这边也B2B还以颜色了 06/16 09:22
1028F:→ Ryan0801: 道歉野球 06/16 09:22
1029F:推 lance810422: B2b! 06/16 09:22
1030F:推 rong1994: 换发球机上来真好打 06/16 09:22
1031F:推 cjo76223: 拉分差 邓可能随时要下了 06/16 09:22
1032F:→ jiaxie: 都是2OUT之後发生的事,神奇 06/16 09:22
1033F:推 patrick2000: 道歉野球 06/16 09:22
1034F:推 sid212729: 水啦 06/16 09:22
1035F:→ tupacshkur: 贝克吐贝克 06/16 09:22
1036F:→ CaminoI: 换投马上爆炸 06/16 09:22
1037F:→ DOOT: 这场到底是XDDD 06/16 09:22
1038F:推 HtoO2: 比赛好像又有点期待感了 06/16 09:22
1039F:→ happyseal: 我B2B你的B2B 06/16 09:22
1040F:推 c251970: 背靠背! 06/16 09:22
1041F:→ orange487: 这什麽情况啦 06/16 09:23
1042F:推 ct13579: 这K%,比MIZ猛,算大联盟前段,以一底薪投手,这样很棒 06/16 09:23
1043F:推 polanco: 蜂炮炸裂 06/16 09:23
1044F:→ tupacshkur: 贝图贝 06/16 09:23
1045F:推 jttrumx: 打老虎牛棚真的有机会 06/16 09:23
1046F:→ ct13579: 了 06/16 09:23
1047F:推 Lawschool: 蜂鸣野球 06/16 09:23
1048F:→ foxey: 阿土伯比队友都矮半颗头以上 06/16 09:23
1049F:推 JazMaHoJo: 6球丢3分 06/16 09:23
1050F:→ jiaxie: 第3局那颗球没挑战真的亏大了 06/16 09:23
1051F:推 gulong: 分差接近,恺威可能会换掉,以免又被炸 06/16 09:23
1052F:推 CavendishJr: 大金球场本来就容易全垒打吧 06/16 09:23
1053F:推 vaughn: 太空人的轮值,邓就算下3A,也不会太久啦 06/16 09:24
1054F:推 johnny0720: 不知道撑不撑得到五局感觉第四局最後一局了 06/16 09:24
1055F:推 freeview: 这分差+邓的状态...到底要不要帮李加油打安打呢 06/16 09:24
1056F:推 happyseal: 如果要调整位置个人希望放3A继续练先发啦 06/16 09:25
1057F:推 CaminoI: 续投 06/16 09:25
1058F:推 Jimimy: 那就期望李打个长打 但其他人出局XDDD 06/16 09:25
1059F:推 kingtyler: 邓续ˋ投!!!!!!可以二度对决了 06/16 09:25
1060F:→ CaminoI: 直接插访问了 06/16 09:25
1061F:推 jomon817: 至少撑到五局啊 06/16 09:25
1062F:推 p111232: 都四安 B2B 可惜分数还差二分 06/16 09:25
1063F:推 gulong: 竟然续投 06/16 09:26
1064F:推 jiaxie: 9K 06/16 09:26
1065F:推 ohiyo104: 9K 06/16 09:26
1066F:推 twtpcsilence: 9k 06/16 09:26
1067F:→ SorrowWind: 9K 06/16 09:26
1068F:推 woddy: 又k 06/16 09:26
1069F:→ jomon817: 9K 06/16 09:26
1070F:推 chongwen: 9K 06/16 09:26
1071F:推 cool8418: 11K 06/16 09:26
1072F:推 fatdoghusky: 不是K就是HR 06/16 09:26
1073F:推 hsw0502: 好球带上缘满海的 06/16 09:26
1074F:→ DOOT: .....打者发呆 06/16 09:26
1075F:→ FannWong: 邓K威 06/16 09:26
1076F:→ darvish072: 再来1K啊 06/16 09:26
1077F:推 moonzone: 又强又烂的一天 06/16 09:26
1078F:推 GakkiMyWife: 今天曲球状况不错 06/16 09:26
1079F:推 try13286: 又臭又香 06/16 09:26
1080F:推 cjo76223: 笑死 又猛又喷 06/16 09:26
1081F:→ jiaxie: WP,没丢到脚还好 06/16 09:26
1082F:推 attilla888: 阿娘为….9K 06/16 09:26
1083F:→ hanksadder: 9K 生涯新高 06/16 09:26
1084F:推 orange487: K BB HBP HR 四选一 06/16 09:26
1085F:推 gn7722: 不是塞扬就是赛您娘,真的很邓恺威 06/16 09:26
1086F:→ CaminoI: 吃局数阿 而且分数追了三分回来 06/16 09:26
1087F:推 c251970: 超会K 06/16 09:26
1088F:推 rockyao: 应该有下次对决了 06/16 09:26
1089F:推 marx93521: 9k掉5分 真的是又烂又强 06/16 09:26
1090F:推 benboy: 9K 06/16 09:27
1091F:推 roylee1214: 居然续投 06/16 09:27
1092F:推 ig49999: 真屌 06/16 09:27
1093F:→ gulong: 又强又烂,又香又臭 06/16 09:27
1094F:→ CaminoI: 又安 少主好凶 06/16 09:27
1095F:推 oGahplA: 今天又是运气不好掉五分吗 06/16 09:27
1096F:→ jiaxie: 一垒挑接失败 06/16 09:27
1097F:推 ash9911911: 又安打 06/16 09:27
1098F:→ hsw0502: 没辙 06/16 09:27
1099F:推 ohiyo104: 又是你 06/16 09:27
1100F:推 jomon817: 这麽偏都能安 06/16 09:27
1101F:推 twtpcsilence: 老虎一棒好烦 06/16 09:28
1102F:→ darvish072: 被打烂了,哪来运气不好 06/16 09:28
1103F:推 patrick2000: 来了 06/16 09:28
1104F:→ rockyao: 再次对决 06/16 09:28
1105F:推 cama: 高了 06/16 09:28
1106F:→ orange487: 这人也太狠 06/16 09:28
1107F:推 chargebro: 李会当好人吗 06/16 09:28
1108F:推 Lawschool: 来了来了 06/16 09:28
1109F:推 turkiali01: 好看 06/16 09:28
1110F:推 GakkiMyWife: 这球投很好了 06/16 09:28
1111F:推 Darvish0831: 第二次来了 06/16 09:28
1112F:推 DOOT: 没失投但-.- 06/16 09:28
1113F:推 foxey: 疲劳的影响? 希望不是有伤 06/16 09:28
1114F:推 HtoO2: 少主真的强 06/16 09:28
1115F:→ roylee1214: 尴尬了 06/16 09:28
1116F:推 gn7722: 给错人安打了恺威 06/16 09:28
1117F:→ ohiyo104: HHHH 06/16 09:28
1118F:推 neyothen: 安打罗 06/16 09:28
1119F:推 tupacshkur: 安打 06/16 09:28
1120F:→ darvish072: H 06/16 09:28
1121F:→ chargebro: 结果安打 06/16 09:28
1122F:→ hsw0502: HHHHH 06/16 09:28
1123F:→ jiaxie: HOW YOU HIT 06/16 09:28
1124F:→ rockyao: 李安打 06/16 09:28
1125F:推 FannWong: 老乡打老乡 两眼泪汪汪 06/16 09:28
1126F:→ ash9911911: 棒打学长 06/16 09:28
1127F:推 cool8418: 这球打真好 06/16 09:28
1128F:→ Lawschool: 安安安 06/16 09:28
1129F:→ CaminoI: 灏宇也安打 手心手背都是肉阿 06/16 09:28
1130F:推 iamzara: 连续被安打... 06/16 09:28
1131F:推 TiauEX: 对决一胜一败 06/16 09:28
1132F:→ jomon817: 下一个打个DP吧 06/16 09:28
1133F:→ hanksadder: 灏宇赢了 06/16 09:28
1134F:推 kiv9137: 李安打 06/16 09:28
1135F:→ roylee1214: 学长抱歉了 06/16 09:28
1136F:推 patrick2000: 水喔 06/16 09:28
1137F:推 littlebug421: 棒打学长 06/16 09:28
1138F:→ darvish072: 推到真棒 06/16 09:28
1139F:推 jvc3137: 鸟安 06/16 09:28
1140F:→ ohiyo104: 打得好 06/16 09:28
1141F:推 ycsheaven: 安打~~~~一人一个 公平! 06/16 09:28
1142F:→ twtpcsilence: 灏仔报仇啦 06/16 09:28
1143F:推 enzymes: 各一次~可以~~ 06/16 09:28
1144F:推 kingtyler: 这一棒是老虎新少主被打烂也是合情合理 06/16 09:28
1145F:→ tupacshkur: 1:1两个扯平 06/16 09:28
1146F:→ ig49999: 又要爆炸了 06/16 09:28
1147F:推 jttrumx: ㄧ人ㄧ次公平 06/16 09:28
1148F:推 chaolin: 台湾内战好看 06/16 09:28
1149F:→ hsw0502: 心情好复杂 06/16 09:28
1150F:推 super009: 这几球真的太甜了 06/16 09:28
1151F:→ foxey: 一人赢一次 没输赢 06/16 09:28
1152F:推 kopkop: 1:1哈哈哈 06/16 09:28
1153F:推 firewulala: 学弟来报仇了XDD 06/16 09:28
1154F:→ jiaxie: 连续安打,要换了? 06/16 09:28
1155F:推 goddamnhuge: 大家都欢喜XDDDD 06/16 09:28
1156F:推 c251970: 手心手背都是肉XD 06/16 09:28
1157F:推 ryan890812: 这算互相交流了吧!!!! 06/16 09:28
1158F:推 fatdoghusky: 要换投了吗? 06/16 09:28
1159F:→ hydra7: 学长 这次不让惹 06/16 09:28
1160F:推 cjo76223: 要换了吗 06/16 09:28
1161F:推 blitzkrieg: 好了好了 来个双杀 06/16 09:28
1162F:→ CaminoI: 把学长打下去了 06/16 09:29
1163F:→ darvish072: 别换啦 06/16 09:29
1164F:→ twpost: 这次没有主审加持 06/16 09:29
1165F:推 lance810422: 巧打一波 06/16 09:29
1166F:→ chargebro: 被李打下去了 06/16 09:29
1167F:推 qazwxec2: 李这球打超好 06/16 09:29
1168F:→ patrick2000: 被打退场… 06/16 09:29
1169F:→ DOOT: 娃 没了 06/16 09:29
1170F:推 agn0000099: 感觉要被打下场了 06/16 09:29
1171F:推 HIKONA: 完 06/16 09:29
1172F:→ Darvish0831: 安打啦 两次对决 1K1H 06/16 09:29
1173F:推 rong1994: 不让了 把学长打下去 06/16 09:29
1174F:→ kuchibu: 教练不爽了 06/16 09:29
1175F:推 bbcumback2me: 下了 06/16 09:29
1176F:→ tupacshkur: 被打退场XD 06/16 09:29
1177F:→ ohiyo104: 被学弟打下场了 06/16 09:29
1178F:→ SorrowWind: 换投 06/16 09:29
1179F:→ Wolverin5566: 邓恺威今天不行 06/16 09:29
1180F:→ darvish072: 10K没了 06/16 09:29
1181F:→ HtoO2: 这颗sweeper可能要变成引诱球了 06/16 09:29
1182F:→ chaolin: 下班啦 06/16 09:29
1183F:推 Roderickey: 可能要换了 06/16 09:29
1184F:推 shuaipcsh: 要换了 06/16 09:29
1185F:→ ash9911911: 被学弟打下去了QQ 06/16 09:29
1186F:→ rockyao: 换投 06/16 09:29
1187F:推 jason40311: 爽啦!打爆恺威! 06/16 09:29
1188F:推 k5204520: 下一棒可以双杀了 06/16 09:29
1189F:→ foxey: 场上还有2分挂着 06/16 09:29
1190F:推 p111232: 把学长打下去了QQ 06/16 09:29
1191F:→ hanksadder: 恺威81球退场 06/16 09:29
1192F:→ HIKONA: 来看世界杯 06/16 09:29
1193F:→ roylee1214: 被学弟打下场了 也是一个历史场面 06/16 09:29
1194F:→ kopkop: 被李灏宇打下去 06/16 09:29
1195F:推 marx93521: 被学弟打下场了 06/16 09:29
1196F:推 happyseal: QQ 06/16 09:29
1197F:推 turkiali01: 压垮邓的最後一支安打 06/16 09:29
1198F:推 ohya111326: 被学弟打退场 06/16 09:29
1199F:推 try13286: 被李打退场了 06/16 09:29
1200F:推 DsLove710: 可惜 9K而已 06/16 09:29
1201F:→ ycsheaven: 1K跟1H很公平啦!但是打退学长了xddd 06/16 09:29
1202F:→ orange487: 哇 被学弟打下场 06/16 09:29
1203F:推 oncemore: 今天不是11K吗(?? 06/16 09:29
1204F:推 a27783322: 两个都下了是怎样 06/16 09:29
1205F:→ CaminoI: 第一局投教上来过 现在总教练上来就是下去了 06/16 09:29
1206F:推 hpfan: 看了心情好复杂XD 06/16 09:29
1207F:→ tupacshkur: 邓恺威被李灏宇打退场,最後的稻草! 06/16 09:29
1208F:→ shuaipcsh: 这球投很好 06/16 09:29
1209F:→ hsw0502: 来个DP皆大欢喜 06/16 09:29
1210F:推 liaon98: 把学长打下去了... 06/16 09:29
1211F:推 CavendishJr: 换了QQ 06/16 09:29
1212F:推 coolschumi: 最近三场先发有点惨… 06/16 09:29
1213F:→ gn7722: 浩宇你是个狠人 06/16 09:29
1214F:→ ig49999: 投不满4局还是蛮烂的 06/16 09:29
1215F:→ blitzkrieg: 灏宇也被换了? 06/16 09:29
1216F:→ unter: 手掌手背都是肉啊 06/16 09:29
1217F:推 gotohikaru: 哭啊 刚好没看到QQ 06/16 09:30
1218F:→ ohiyo104: 开个DP吧 06/16 09:30
1219F:推 akiraje: 如果强劲一点还有办法扛着 06/16 09:30
1220F:→ twtpcsilence: 灏仔瞄准sweeper去打的吧 这麽歪也在挥 06/16 09:30
1221F:推 i4303348: 一胜一败 下次再来 06/16 09:30
1222F:推 sodavoxyi: 好狠 06/16 09:30
1223F:推 andy60214: 第一个打席还想说控好了哭 06/16 09:30
1224F:推 tarcowang: 难得sweeper可以被右打推打出去。 06/16 09:30
1225F:推 qaz0314: 把学长打退太狠了 06/16 09:30
1226F:推 johnny0720: 被自己人打下场 06/16 09:30
1227F:推 Daniel0712: 没一局三上三下 06/16 09:30
1228F:推 polanco: 可惜没机会10K 06/16 09:30
1229F:推 rock2345: 邓之前的安定感都不见了 06/16 09:30
1230F:推 cjo76223: 没直球 sweeper就好打了 06/16 09:30
1231F:推 moonzone: 自己人打的 不忍苛责 06/16 09:30
1232F:推 ccococo: 回去牛棚吧 06/16 09:30
1233F:推 ryan890812: 好啦刷完数据惹(? 请DP!!! 06/16 09:30
1234F:推 aww525: 被学弟打下场 06/16 09:30
1235F:推 ykd: 今天的是1K1H很好的结果 06/16 09:30
1236F:推 JazMaHoJo: 台湾人将台湾人打退场了 MLB第一次 06/16 09:30
1237F:→ happyseal: 是因为横扫使用量高 乾脆都抓横扫打了吗 06/16 09:31
1238F:推 l5i9hbba: 最近的状态 应该会先回牛棚调整了 06/16 09:31
1239F:推 k60517no1: 对第一棒最後那颗高位还以为是4缝线,比较好 06/16 09:31
1240F:推 Quickspace: 疯狂三振 然後被打爆 06/16 09:31
1241F:→ willking: 看来要回去中心从新找回球感 06/16 09:31
1242F:推 Roderickey: 太残忍了XXD 06/16 09:31
1243F:→ sana113821: 今天台湾人双赢 06/16 09:31
1244F:推 a7696405: 学长K学弟结束半局,学弟把学长打退场 06/16 09:31
1245F:推 shigeno24: 直球速度掉 压制力就变差 06/16 09:31
1246F:推 nepenthes7: 又强又烂 双赢 06/16 09:31
1247F:→ hydra7: 又强又烂的恺威日常 06/16 09:31
1248F:推 paracase: 这2场控球又发散了,而且又开始出现一局爆的情形 06/16 09:31
1249F:→ cjo76223: 他直球不管降速还是控不进去 都影响他整体了 06/16 09:32
1250F:→ l5i9hbba: 今年的先发场次也超过去年了 感觉体力期撞墙了吧 06/16 09:32
1251F:推 iamzara: 体力条拉警报了吧,之前整季没投这麽多用球数 06/16 09:32
1252F:推 GakkiMyWife: 他直球没有开季那种速度了 开季至少都94 95 06/16 09:32
1253F:→ darvish072: 又强又烂邓恺威 06/16 09:32
1254F:→ cjo76223: 感觉可以休息了一下 06/16 09:32
1255F:→ sana113821: 现在是撞破墙的关键期 06/16 09:32
1256F:→ GakkiMyWife: 直球速度不够就容易被狙击 06/16 09:32
1257F:→ iamzara: 很明显是体力撞墙期 06/16 09:32
1258F:推 Werth: 投差9K 不用太担心 06/16 09:32
1259F:推 bluefire: 感觉要再调整了 连三场这样 06/16 09:32
1260F:→ marx93521: 开季牛棚出发会比较用力投吧 06/16 09:33
1261F:推 akiraje: okert感恩 06/16 09:33
1262F:推 ohiyo104: 韩国人好人 06/16 09:33
1263F:→ darvish072: 他开季是後援可以摧球速,现在是先发馁 06/16 09:33
1264F:→ l5i9hbba: Jones你打左完全不行的话 那快差不多了吧 06/16 09:33
1265F:推 Daniel0712: 至少帮邓逃败 06/16 09:33
1266F:推 chargebro: 会双盗吗 06/16 09:33
1267F:→ akiraje: jones今年真的很惨 06/16 09:33
1268F:→ sana113821: 今年真的大量使用 还从牛棚转先发 06/16 09:33
1269F:→ l5i9hbba: Hinch其实有发话了 真的再没表现 差不多了 06/16 09:33
1270F:推 CaminoI: Jones真的不太行 06/16 09:34
1271F:推 hsw0502: 四缝控球太喷 会让sweeper共轨效果变差 06/16 09:34
1272F:推 neyothen: 锁住了 06/16 09:34
1273F:推 s880036: 拆弹成功 06/16 09:34
1274F:推 zzatr: 有看球的大大讲一下今天是控球不好还是怎样吗 06/16 09:34
1275F:→ darvish072: 下庄 06/16 09:34
1276F:推 fatdoghusky: 拆弹成功!! 06/16 09:34
1277F:→ ohiyo104: 漂亮 守住 06/16 09:34
1278F:→ chargebro: 下庄 06/16 09:34
1279F:→ CaminoI: 天天O又成功了 06/16 09:34
1280F:→ SorrowWind: 拆 06/16 09:34
1281F:推 ash9911911: 恺威下庄 06/16 09:34
1282F:推 foxey: 下庄 不过败投候选还是在 06/16 09:34
1283F:推 bbcumback2me: 队友帮压住没有多责失 06/16 09:34
1284F:推 cjo76223: 爱你 皆大欢喜 06/16 09:34
1285F:推 ryan890812: 下庄惹! 06/16 09:34
1286F:推 jiaxie: 老虎被K到爆,4局吃11K 06/16 09:34
1287F:推 Roderickey: K 06/16 09:34
1288F:推 stevejack: 下庄 感谢队友 06/16 09:34
1289F:推 qwaqwa2007: Kkkk 06/16 09:34
1290F:推 Feeng: 可以转台了 06/16 09:35
1291F:→ Wolverin5566: 恺威是不是要回牛棚了 06/16 09:35
1292F:→ ohiyo104: 然後老虎吞了11K 真有趣 06/16 09:35
1293F:推 DDMurakumo: okert帅啊 06/16 09:35
1294F:推 twtpcsilence: 鼓人真会K 4IP 11K 06/16 09:35
1295F:推 hpfan: 帮忙逃败吧! 06/16 09:35
1296F:推 a10304025: 恺威很难回牛棚了 现在太空人牛棚深度很够 06/16 09:35
1297F:推 yuki476375: 灏宇的安打,把恺威打下场了 06/16 09:35
1298F:推 Jimimy: 几天後Mize回来後,要下放李灏宇还是DFA Jones呢 06/16 09:35
1299F:→ cjo76223: 邓转先发前几场也有球速啊 06/16 09:35
1300F:→ a10304025: 反而没他的位置 06/16 09:35
1301F:→ darvish072: 回牛棚也没有不好 06/16 09:35
1302F:推 ct13579: 3.1局9K好猛,只失五分,是个合格的後段轮值 06/16 09:35
1303F:→ a10304025: 五月中开始 太空人牛棚是大联盟最好的 06/16 09:35
1304F:→ cjo76223: 然後就越来越慢 93 91 06/16 09:35
1305F:推 gn7722: 重点不是回牛棚,是赶快修理 06/16 09:36
1306F:→ a10304025: 反而是最近太空人先发群有点撞墙 06/16 09:36
1307F:→ gn7722: Jones应该没人会捡 06/16 09:36
1308F:→ cjo76223: 一种是休息久一点试试 一种就是下去练一下体力 06/16 09:37
1309F:→ gn7722: 0.134三洨 06/16 09:37
1310F:→ super3b: 恺威是不是体力遇上撞墙期了 06/16 09:37
1311F:→ gn7722: 而且都28了 06/16 09:37
1312F:推 happyseal: 控球状况偏差 更多大坏跟失投了 06/16 09:37
1313F:→ happyseal: 不过今天老虎都强振所以K也多 06/16 09:37
1314F:推 a10304025: 现在除了lambert 跟明天的HB 其他人状况都不好 06/16 09:38
1315F:推 sixer: 先发总体不怎麽样 回去牛棚还比较好 06/16 09:38
1316F:→ s880036: 搞不好麦子回来换天子躺啊... 06/16 09:38
1317F:推 Rubio528: 控球还是没有修好,体力条也短 06/16 09:38
1318F:推 paracase: 3.1局9K是真的有实力,但这WHIP也太高了 06/16 09:38
1319F:→ happyseal: 回牛棚或是3A练先发都是选项 看教练怎麽想 06/16 09:38
1320F:→ happyseal: 体力问题还是比较麻烦的 06/16 09:39
1321F:推 fatcat0423: 被巴了三支HR啊 没办法 06/16 09:39
1322F:推 vaughn: 撞墙期回牛棚也是爆啦,要下去3A,拉长休息天数,减低强 06/16 09:39
1323F:→ vaughn: 度 06/16 09:39
1324F:推 CaminoI: 体能问题的话 休养比较实在 06/16 09:40
1325F:推 bunnyict: 神级数据 不知如何解读 06/16 09:40
1326F:→ a10304025: 控球应该就是随着体能下滑 精准度不够了 06/16 09:41
1327F:推 toya123: 球速中段开始是真的明显下降很多 体力问题比较严重 06/16 09:41
1328F:→ a10304025: 不然他今年前两个月控球真的不差 06/16 09:41
1329F:嘘 jason40311: 3.1局9K……丢5分不要忘记讲诶 06/16 09:41
1330F:推 a27783322: 如果是菜鸟容错率还比较高 28了真的要小心 06/16 09:41
1331F:推 lsj049: 看要不要跳过一次先发 06/16 09:41
1332F:推 KGarnett05: 体能影响本来就不稳的控球吧 06/16 09:41
1333F:→ a10304025: 他现在这样回牛棚也没有比较好 06/16 09:41
1334F:→ toya123: 这种也没办法季中调整的 只能就这样了 06/16 09:41
1335F:推 akiraje: 感觉这样回牛棚会炸开吧 但要跳过先发也很难 06/16 09:42
1336F:→ a10304025: 邓现在比较适合是跳过一次先发 好好休息调整一下 06/16 09:42
1337F:推 jiaxie: 耍帅不成变TRIPLE 06/16 09:42
1338F:→ SorrowWind: ? 06/16 09:42
1339F:→ a10304025: 但讲是这样讲 休息一次可能就没有位置了 谁敢 06/16 09:42
1340F:推 tupacshkur: 粥 06/16 09:42
1341F:推 jacky000a: 这就是大柠檬? 06/16 09:42
1342F:推 cjo76223: 散漫 06/16 09:42
1343F:推 twtpcsilence: RF... 06/16 09:42
1344F:推 CavendishJr: 这在干嘛 06/16 09:42
1345F:嘘 fred12345: 这什麽态度啊 06/16 09:43
1346F:推 CaminoI: …… 06/16 09:43
1347F:推 foxey: 冲过头 06/16 09:43
1348F:推 ohiyo104: 散漫 06/16 09:43
1349F:→ toya123: 整体表现还是好的 就体力现在扛不住了 球种在比赛中段 06/16 09:43
1350F:→ a10304025: 邓是底薪约 今年没功劳也有苦劳 但球团才不会管这个 06/16 09:43
1351F:→ SorrowWind: 给三安 06/16 09:43
1352F:推 jiaxie: 老虎K不停 06/16 09:44
1353F:→ toya123: 都会越来越慢 失去球威 没什麽办法 06/16 09:44
1354F:推 vaughn: 下放当然算不好的事,但既然遇到撞墙,下放还可以接受, 06/16 09:44
1355F:推 schilling49: 真的散漫,没赶快处理,上二垒就算了,让跑者跑三垒 06/16 09:44
1356F:→ vaughn: 而且用掉选择权也好 06/16 09:44
1357F:推 a10304025: 但不管怎麽说 今年都是很成功的赛季了 06/16 09:45
1358F:→ a10304025: 季中撞墙期也是能理解 06/16 09:45
1359F:推 Wolverin5566: 只能说太空人应该也觉得cp值到了 毕尽是交易来的 06/16 09:46
1360F:推 bluefire: 连三场爆炸是真该调整了 06/16 09:46
1361F:推 jiaxie: WP送分 06/16 09:46
1362F:推 bbcumback2me: 可怜散漫多掉一分 06/16 09:46
1363F:→ aalittle: 送礼 06/16 09:47
1364F:推 a10304025: 底薪约 war能正的 就算很有贡献了 06/16 09:47
1365F:推 Quickspace: 平了 06/16 09:47
1366F:推 vaughn: 而且其实太空人现在牛棚很稳,不需要邓这种撞墙期的再去卡 06/16 09:47
1367F:→ vaughn: 牛棚 06/16 09:47
1368F:→ vaughn: 所以要嘛再给他一次轮值,要嘛下3A,我觉得没有牛棚选项 06/16 09:48
1369F:推 rickyjessy: 留名 06/16 09:49
1370F:推 Jimimy: MCK今年真的惨 06/16 09:49
1371F:推 jiaxie: 多掉一分,呵呵,老虎5局13K 06/16 09:51
1372F:推 JazMaHoJo: 出局人不愧是出局人 06/16 09:51
1373F:推 k5204520: 出局人标准超级电风扇 06/16 09:54
1374F:嘘 xxes6201: K多又怎样 可以拿去抵分吗 K就一种出局方式而已 06/16 09:58
1375F:推 vaughn: 话说托天子是怎麽了 06/16 09:59
1376F:推 Hsu1025: 人家是一场比赛骰一次,邓是一个打席骰一次 06/16 10:00
1377F:→ Hsu1025: 骰子还只有一跟六 06/16 10:00
1378F:推 paracase: 不知道是怎麽了,突然5月下旬後,控球就回到巨人时期 06/16 10:01
1379F:推 vaughn: 就累了 06/16 10:03
1380F:推 jiaxie: 再看一次HOW YOU准备转台 06/16 10:07
1381F:→ Wolverin5566: 不过坦白说这三场跟去年在巨人表现差不多的感觉 06/16 10:07
1382F:推 twtpcsilence: 灏仔来了 06/16 10:07
1383F:→ Wolverin5566: 所以是也不用太意外 06/16 10:08
1384F:推 CaminoI: 这次没有 06/16 10:09
1385F:→ jiaxie: 滚地OUT 06/16 10:09
1386F:推 roylee1214: 有推进 06/16 10:09
1387F:推 sixer: 先发这样是不及格 局数短 失分多 回中继表现比较好 06/16 10:09
1388F:推 pei1006: 希望邓先发 但是他先发是不是只有一场好投 06/16 10:10
1389F:→ Wolverin5566: 并没有 06/16 10:11
1390F:推 happyseal: 三场吧 06/16 10:11
1391F:推 andy60214: 前面都投蛮可以的阿,酒鬼小熊那时候局数都有吃到 06/16 10:11
1392F:推 a10304025: 不知道会不会是体能菜单换了後反而身体状况跟不上 06/16 10:12
1393F:→ a10304025: 邓小熊那场投完 有说要跟学校那边训练师说 调整成先发 06/16 10:13
1394F:→ a10304025: 训练菜单 06/16 10:13
1395F:→ a10304025: 然後也是小熊那场投完後 状况慢慢变差 06/16 10:14
1396F:→ happyseal: 条子5局0自责 小熊6局0分 酿酒5局3分 06/16 10:14
1397F:推 vaughn: 之前连续中一日跨局,一定会疲劳的 06/16 10:15
1398F:→ happyseal: 到酿酒那场记得是最後被炸 不然整场控球也是好的 06/16 10:15
1399F:→ aalittle: 削到 06/16 10:15
1400F:→ vaughn: 他现在需要的是休息 06/16 10:16
1401F:→ happyseal: 但海盗开始这几场的控球都有种回到巨人的感觉 06/16 10:17
1402F:推 CaminoI: 灏宇守备机会 06/16 10:17
1403F:→ l5i9hbba: 现在觉得就是体能撞墙 就看怎麽突破了 06/16 10:18
1404F:推 vaughn: 其实很多轮值季中也会遇到撞墙,有些靠明星赛周休息回血 06/16 10:19
1405F:→ l5i9hbba: 明明就连续投了三场强队好投== 06/16 10:19
1406F:推 l5i9hbba: 托天子这个感觉又是拉伤 不知道是不是又要躺了 06/16 10:20
1407F:推 YongBurger: 双响炮 06/16 10:21
1408F:推 s916813: 这两场速度掉这麽多就知道疲劳了,看下一次轮值要不要多 06/16 10:21
1409F:→ s916813: 休几天,或下去调整 06/16 10:21
1410F:推 cjo76223: 直球掉了4mph 06/16 10:22
1411F:推 l5i9hbba: 下去调整就是还当他是先发轮值的一员也不是不行 只是後 06/16 10:24
1412F:→ l5i9hbba: 面会有13连战 我觉得他还是会需要帮忙扛一场 06/16 10:25
1413F:推 pei1006: 喔喔感谢我只对小熊有印象 06/16 10:26
1414F:推 vaughn: Javier也快回来了 06/16 10:27
1415F:推 yeng1217: 第一局就连飙2HBP… 06/16 10:36
1416F:推 andy60214: 然後单指曲变成sweeper 轨迹真的很迷 06/16 10:37
1417F:推 CaminoI: 灏宇来了 06/16 10:41
1418F:推 gotohikaru: 超海 又不挑战 06/16 10:42
1419F:→ CaminoI: 穿 06/16 10:42
1420F:推 foxey: 主审乱举 06/16 10:42
1421F:推 cat110211: H 06/16 10:42
1422F:→ gotohikaru: 水啦 06/16 10:42
1423F:→ foxey: 还好靠自己穿 06/16 10:42
1424F:推 hsw0502: 今天双安 漂亮啊 06/16 10:43
1425F:推 ohiyo104: 水 双安 06/16 10:43
1426F:推 SorrowWind: H 06/16 10:43
1427F:推 flyway: 双安赞 06/16 10:43
1428F:推 k5204520: Lee好猛 06/16 10:43
1429F:推 b69: H 赞赞赞 06/16 10:43
1430F:→ ghostl40809: 主审海鸿喔? 06/16 10:43
1431F:推 CaminoI: 主审在干嘛? 06/16 10:44
1432F:推 rasket: 双安水 06/16 10:44
1433F:→ CaminoI: 盗垒safe 06/16 10:45
1434F:推 hsw0502: 盗垒成功 赞喔 06/16 10:45
1435F:推 Jimimy: 是觉得这分差就不挑战了吗 06/16 10:45
1436F:推 ohiyo104: wow 06/16 10:45
1437F:推 SorrowWind: 首盗垒 06/16 10:45
1438F:推 BaekJiHeon: 水啦 SB 06/16 10:45
1439F:推 cat110211: 盗垒成功 06/16 10:45
1440F:→ BaekJiHeon: 首盗 06/16 10:45
1441F:→ hsw0502: 灏宇满积极的 把握有限的机会 06/16 10:46
1442F:推 shuaipcsh: 打更好连盗垒都有,赞啦 06/16 10:46
1443F:推 andy60214: 这应该也是第一次live文可以直接跳槽帮另一队台湾人加 06/16 10:46
1444F:推 k5204520: 打跑? 06/16 10:46
1445F:→ andy60214: 油 06/16 10:46
1446F:推 ghostl40809: XD' 06/16 10:46
1447F:→ Jimimy: 5分差应该还不到浅规则吧 06/16 10:46
1448F:推 ykd: 水啦!首盗 06/16 10:47
1449F:推 insert66: 首盗成功! 06/16 10:48
1450F:→ ramirez: 推啦 06/16 10:51
1451F:推 kdevil: 邓先发真的不行啦 拜托别再残害他放中继可以吗 06/16 10:56
1452F:→ hanksadder: 三响炮! 06/16 10:59
1453F:推 turkiali01: 好扯== 06/16 11:00
1454F:→ SorrowWind: 三响 06/16 11:00
1455F:推 akiraje: 三响了我还以为看错 06/16 11:01
1456F:→ ghostl40809: 全垒打 三回啊三回 06/16 11:05
1457F:推 yCl0612: 老虎九局被K掉18次.. 06/16 11:05
1458F:→ BaRanKa: 这场真是惨烈吧 双方用了10几个投手 06/16 11:10
1459F:推 EricEvil: 印象派球迷发问 托天子以前有这麽院长吗? 06/16 11:13
1460F:推 jonny60604: 留名,第一次台湾人投打对决 06/16 13:03
1461F:→ jack86326: 爱尔达右边节目标慢一拍 https://youtu.be/JSQ_5X0TiLw 06/16 15:19
1462F:→ jack86326: 反观纬来立刻追加打上李 https://youtu.be/eEaNZFbyEEc 06/16 15:20
1463F:→ jack86326: 李二局上半替补 VL更新很快,反观ELTA 到四局上才换上 06/16 15:23
1464F:→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ZRgeKm0Cc 06/16 15:23
1465F:推 cobras638: 第一次台湾人投打对决 06/18 00: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