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A (人间不信)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SPC-日职》徐若熙找回最佳状态 软银二军监督:这里根本没人
时间Mon Jun 15 19:50:08 2026
自由时报
2026/06/15 18:09
体育中心/综合报导
日职》徐若熙找回最佳状态 软银二军监督:这里根本没人打得到
软银台湾强投徐若熙昨天在二军面对阪神虎,後援3局无失分,收下职业生
涯首次救援成功。软银二军监督斋藤和巳赛後盛赞徐若熙的表现,「二军应该根
本没有人打得到他的球吧!」
徐若熙昨役後援3局用33球,仅被敲出1支安打无失分,飙出6次三振,另有
1次触身球,最快球速156公里,二军防御率下修至1.23,同时也收下职业生涯第
一次救援成功。过去在中职时期,徐若熙没有救援成功纪录,如今收下旅日首次
救援成功,也是生涯首次。
根据《西日本体育》报导指出,徐若熙赛後受访表示,自己确实有好好压制
住打者,如果控球能力能再提升一些,表现一定会更好。
对於徐若熙的表现,二军监督斋藤和巳认为,他已经回到春训初期那种最佳
状态了,「看着他投球时,我心里一直在想,二军应该根本没有人打得到他的球
吧。」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730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1.79.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524211.A.6B0.html
1F:→ abc4: 二军王 06/15 19:51
2F:推 teren: 还没遇到安可 06/15 19:51
3F:推 AceClown: 打不到一军era 5的投手,难怪这些人还在二军…唉 06/15 19:53
4F:推 s25362294: 真假啦 06/15 19:55
5F:嘘 TopGun2: 二军 投得好不是基本的吗 06/15 19:56
6F:推 QooIN: 吹 06/15 19:56
7F:推 db885639: 下一场对火腿就真的验货了 06/15 19:56
8F:推 jalai: 要去MLB 请勿在一二军上上下下 太丢脸了 06/15 20:00
9F:推 chjimmy: 二军以上一军未满 06/15 20:07
10F:推 f22313467: 有啊在西武 06/15 20:14
11F:推 guns: 勿吹 06/15 20:15
12F:推 newkaku: 难怪台湾酸民上得了日媒一军 06/15 20:18
13F:推 tfct: 上一场一军先发就不错了啊 监督微笑拍肩 06/15 20:20
14F:推 Din192837465: 日式客套 06/15 20:21
15F:推 davidex: 啊 又转後援? 06/15 20:24
16F:→ Fitzwilliam: 牛棚日丢个三局而已,休息不可能完全不投球吧 06/15 20:27
17F:推 shigeno24: 穿软银球衣对火腿投好才是应该的 06/15 20:31
18F:→ shigeno24: 输会很丢脸 06/15 20:31
19F:推 aa041104: 安可或许打得到 06/15 20:34
20F:→ Fitzwilliam: 平常心就好,一年25场对战哪有可能都赢? 06/15 20:37
21F:→ sagarain: 二军要加薪 06/15 20:40
22F:推 rei196: 台湾也没有人打得到,所以证实中职=日职二军水准 06/15 20:42
23F:→ strikeman: 齐藤这麽说应该有点可信的吧。 06/15 20:43
24F:推 ENJA: 斋藤:想当初也没人打得到我的球 06/15 20:46
25F:推 locdan: 斋藤认证 06/15 20:49
26F:推 andy00xx: 酸仔只忙着酸吧 06/15 20:53
27F:推 WasJohnWall: 西武有个打得到 06/15 20:56
28F:→ strikeman: 斋藤是巨人的那个三本柱... 06/15 20:57
29F:推 oscarcool: 楼上他是当初软银的四本柱,你说的巨人三本柱那是斋藤 06/15 21:05
30F:→ oscarcool: 雅树喔 06/15 21:05
31F:→ Fitzwilliam: 就齐藤和斋藤不同字,虽然发音都是Saitoh 06/15 21:06
32F:推 Arodz: 这样才好啊… 06/15 21:21
33F:推 jehk: 当初跟牛肉互别苗头的男人 06/15 21:24
34F:推 ilanese: 小玉的打击,当时是屠杀日职二军。 06/15 21:29
35F:→ ilanese: 而且日职末期的小玉,代表日职二军 <<< 中职一军。 06/15 21:30
36F:嘘 k60517no1: 禁止舒服,教练也一样 06/15 21:41
37F:推 kazuo: 舒服 06/15 21:48
38F:→ strikeman: 又不是阿猫阿狗的去舒服。 06/15 21:52
39F:推 utn875: 数据很清楚,二军真的摸不到球 06/15 21:53
40F:推 iamgoodboy: 新垣渚、斋藤和巳、和田毅、杉内俊哉 06/15 22:02
41F:推 iamgoodboy: 看球那麽久,要比离谱贡献的war值,这4个应该一定有 06/15 22:04
42F:→ jumperman: 斋藤如没受伤的话,100%也是去大联盟的料.. 06/15 22:12
43F:→ iamgoodboy: 想了很久真的没印象有哪一队能有这麽稳定的4先发一起 06/15 22:16
44F:→ iamgoodboy: 撑那麽多年,这先发轮值真的是跟MLB勇士王朝一样神奇 06/15 22:17
45F:推 GTstudio: 一三五楼亚洲父母 06/15 22:53
46F:推 wormchang: 没逻辑的酸真的看了很悲哀欸xd 06/15 23:26
47F:→ busters0: 二军最强的投手 06/15 23:49
48F:推 ktoaoeex: 斋藤和巳当年不输巅峰期田中将大 06/16 00:28
49F:推 blue820117: 勿吹 06/16 00:31
50F:推 Coslate: 有没有美洲、欧洲、非洲父母出来开释一下 06/16 02:07
51F:嘘 strikeman: 斋藤和巳,别闹了,就明明是齐藤和巳。\ 06/16 06:30
52F:→ strikeman: 而且这4本柱鲜少完全合体过,顶多就2003那一年。 06/16 06:32
53F:→ strikeman: 2003年後,齐藤因为拿泽村过劳隔年防御率暴涨至5点多, 06/16 06:33
54F:→ strikeman: 杉内季中自己锤板凳爆伤休养半季,2004那年靠新垣撑, 06/16 06:35
55F:→ strikeman: 2005年杉内拿泽村、齐藤16胜1败算是又回来了,但新垣就 06/16 06:37
56F:→ strikeman: 不复顶峰水准,过了2007後整个断涯下跌。 06/16 06:41
57F:→ strikeman: 和田是从新人年就稳定的投手,所以就不提他,若是这4柱 06/16 06:48
58F:→ strikeman: 真能稳定,那2004、2005也不至於被西武与罗德翻掉。 06/16 06:48
59F:推 YummyGasol: 日职1军2军差距极~大,中职整体强於日职2军不少 06/16 07:09
60F:推 sg1987: 斋藤也是之前一堆职棒选手的偶像 06/16 08:58
61F:→ Fitzwilliam: 和巳泽村赏隔年ERA直接肿胀到6.26 06/16 09:01
62F:→ cool34: 我也是都念斋藤 哈哈 然後有一个女歌手叫齐藤由贵 06/16 09:48
63F:推 RWA: 请问有大神能推断出徐下一场出赛吗? 7/9正好会去福冈,不知道 06/17 17:00
64F:→ RWA: 那周有没有机会这麽巧遇到 06/17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