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wei (lauwei)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明星赛球迷投不赢爪,反过来笑爪?
时间Mon Jun 15 10:35:07 2026
为什麽明星赛会变成这样,变得这麽扭曲
明星赛就是从球迷手中选出最有人气的球员阿
结果其他队的球迷不认真投票,反而开始嘲笑爪
宪哥快被追过,那你喵迷赶快加把劲投票阿
为什麽变成说个笑话,我期待明星赛爪整队上场
怎麽演变成选上明星赛是一种惩罚
为什麽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251.1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490909.A.D1E.html
1F:推 surelose: 确实 既然是投票 表示以球迷数占比为主06/15 10:36
2F:推 sana113821: 见笑转生气 开始无能狂怒06/15 10:37
3F:→ garytear: 投不赢恼羞成怒06/15 10:37
4F:推 UCML: 其实就是自我安慰而已 明星赛先发只会上个几局06/15 10:37
5F:→ UCML: 教练还是会选各队表现好的球员参加 根本没有黄队06/15 10:37
6F:→ UCML: 多操几天他队多休几天的情形06/15 10:37
7F:推 Augustus5: 无能狂怒阿06/15 10:38
8F:→ spzper: 不知道气啥~还有专业会帮忙调整XDD06/15 10:38
9F:→ fosil: 我喵迷 我不在意XD 但我真为你感到开心能灌赢06/15 10:38
10F:→ UCML: 要就像邦迷 无论输赢还是尽全力帮自家球员投票06/15 10:38
11F:→ UCML: 超级值得尊敬 其他四队就无能狂怒罢了 战绩第五06/15 10:38
12F:→ UCML: 不想投就算了 排第一也不投06/15 10:38
13F:推 jerry32140: 希望取消专业投票 想看连替补都是黄色的06/15 10:38
14F:→ Augustus5: 会说爪全上其他队可以休息的就是云仔而已,都有专业投06/15 10:39
15F:→ Augustus5: 票这种机制了哪可能休息XD06/15 10:39
16F:推 howardq44: 选赢酸,选不赢也酸06/15 10:39
17F:嘘 flowerabby01: 每年定番06/15 10:40
18F:→ crayon1988: 有啥好气的 而且後面还有专业投票会去平衡06/15 10:40
19F:→ Augustus5: 会搞出专业投票就是因为以前被爪霸榜其他球迷不平衡不06/15 10:40
20F:→ Augustus5: 是吗?06/15 10:40
21F:→ apestage: 不好说 有些人会森气气06/15 10:40
22F:→ Augustus5: 现在又想要取消专业投票了喔XD 06/15 10:40
23F:推 RandyPerseus: 笑死 最有人气球员,像总统是最有人气吗06/15 10:41
24F:推 sky070650: 我喵迷 每天准时投票 倒是觉得四爷可以现在才被爪洗下06/15 10:41
25F:→ sky070650: 去 撑到最後一天很强了XD06/15 10:41
26F:推 DHmonkey: 联盟会自己平衡的。别担06/15 10:41
27F:→ er520230: 真的不知道在吵啥 很正常的东西06/15 10:42
28F:→ jumilin927: 每年不都这样 投不赢翻脸骂爪06/15 10:43
29F:→ kevin74105: 非黄不投06/15 10:44
30F:推 CrossroadMEI: 是 我们跟东汉末年的朝廷一样 无力抵抗黄巾之乱 my06/15 10:44
31F:→ CrossroadMEI: bad06/15 10:44
32F:推 hinesika: 只会笑全垒打大赛不敢四席全上06/15 10:45
33F:推 same60710: 对啊 那些说休息的还以为明星赛可以其他人都不用出现吼06/15 10:45
34F:推 Seikan: 没差吧 反正也是投爽的 每年还不是都专业微操 习惯了06/15 10:46
35F:推 tonywiner: 年经文了 无感06/15 10:47
36F:推 frank755190: 这麽会投 全垒打大赛跟我说一个都没上06/15 10:47
代表其他队也很会投阿,那为什麽不认真投明星赛先发
※ 编辑: lauwei (49.218.251.102 台湾), 06/15/2026 10:49:04
37F:推 CaterpillarK: 每年都有这种这麽认真的文…… 06/15 10:49
38F:嘘 inhsh096: 这种文要几篇,要吵去脆吵 06/15 10:49
39F:推 william8403: 哈哈 06/15 10:51
40F:推 p369369963: 垫底的成绩烂球员先发自爽而已啦 06/15 10:52
41F:推 liweihau: 就酸葡萄心态啊 每年都这样 06/15 10:52
42F:推 godsuck17: 毕竟一般人对於明星球员印象是有成绩背书,不如改成人 06/15 10:53
43F:→ godsuck17: 气赛会不会比较好? 06/15 10:53
44F:推 nolimits: 我觉得很多根本不是爪迷投得啊,真的爪迷今年才不会希望 06/15 10:54
45F:→ nolimits: 球员上去被酸 06/15 10:54
46F:推 liweihau: 以前爪成绩好的时候,照样会被骂灌票捏.... 06/15 10:54
47F:推 Ke1even: 还有一种是一直说不投 但关注票数比谁都勤的 06/15 10:55
48F:→ keane9112: 球迷 志在明星赛的队伍 为什麽要笑 06/15 10:55
49F:推 ssw0929: 想看爪拆两队打真明星赛 06/15 10:56
50F:嘘 xephon: 年经文 06/15 10:56
51F:→ jo78jo78: 明星赛的比赛部分其实很无聊,如果一整队谐星都上去会 06/15 10:57
52F:→ jo78jo78: 比较有趣 06/15 10:57
53F:推 ZILY123: 成绩好酸 成绩不好也酸 啊不就标准酸葡萄心态 06/15 10:57
54F:推 peterw: 推,我也期待明星赛爪整队上场,可惜不能爪爪红vs爪爪白 06/15 10:58
55F:推 hjbe5932: 明知名单最後都会调整,现在名单不等於正式名单,这种 06/15 10:58
56F:→ hjbe5932: 摆明就是投开心的,每年还是会有人在那边生气气。 06/15 10:58
57F:推 YoGlolz: 问就是无能狂怒 爪又赢 06/15 10:58
58F:推 UCML: 爪爪全年第一有成绩背书还是被酸捏 这怎麽解释 06/15 10:58
59F:推 kaybear3001: 这些死忠球迷才是中职的基底 战绩长这样还不离不弃 06/15 11:00
60F:推 JarvanII: 叶丁仁明星赛先发都看过了有什麽差 06/15 11:01
61F:推 janjuliekane: 从兴农牛开始看球怎麽投都输黄色 之後就放弃不投了 06/15 11:01
62F:→ DPP48: 就投不赢安慰一下自己 06/15 11:01
63F:→ keane9112: 对球迷来说 成绩好坏都志在参加明星赛 06/15 11:01
64F:→ JarvanII: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爪一打爪二 取消遮羞布专业调整 回归 06/15 11:02
65F:→ JarvanII: 明星赛由球迷决定 06/15 11:02
66F:→ jun10: 爪爪开心就好 其他队去旁边玩沙吧 06/15 11:02
67F:→ DPP48: 票多的赢票少的输,不然明年改成投爪的只能加权算0.5票 06/15 11:02
68F:推 A80211ab: 我没有笑 人多的就是明星 没问题 06/15 11:03
69F:→ AoyamaNanami: 是真的很好笑 没错 06/15 11:04
70F:推 garry79618: 去年前年成绩好有不酸吗XD 06/15 11:08
71F:→ garry79618: 每年都在无能狂怒R 06/15 11:08
72F:推 kodo5566: 无聊,反正选赢选输都可以讲 06/15 11:09
73F:推 GANTOE: 爪太强了~邦称霸一周多就被翻了XD 06/15 11:09
74F:推 Melville: 爪爽就好 不然又要叫会长出来管了 06/15 11:09
75F:推 johnnywind: 就一堆爱嘴,兄弟表现好投不赢, 06/15 11:10
76F:→ johnnywind: 表现不好让其他人得票不好吗 06/15 11:10
77F:推 suwagutao: 其他队投自家球员是投喜欢的球员 爪迷投就是灌票 CC 06/15 11:10
78F:→ suwagutao: 不过每年我的外野都有一票杰宪.. 06/15 11:10
79F:推 andy00xx: 爪宝也很在意啊 一直出来吵 06/15 11:10
80F:推 hassmetou: 有喜欢灌票的也有喜欢看戏的 很正常啊 06/15 11:11
81F:推 beefw: 这只是爪酸包牌而已 投赢酸你灌票 投输酸你战绩不 06/15 11:13
82F:→ beefw: 好不投票 06/15 11:13
83F:推 CHRush: 不知道气啥 每年剧本不是都一样吗? 网路投票-其他五队球 06/15 11:14
84F:→ CHRush: 迷生气 专业投票-爪迷生气 06/15 11:14
85F:推 smallthree33: 刚开始邦霸榜=爪迷战绩迷 投到爪霸榜=爪自己玩就好 06/15 11:14
86F:→ smallthree33: 反正不管怎样都会被双标X酸 无所谓啦 06/15 11:15
87F:推 fatedate: 奇怪了。其他队球迷不能投爪吗? 06/15 11:15
88F:→ fatedate: 爪多明星怎了吗 06/15 11:15
89F:嘘 roy19951027: 爪酸意外吗? 06/15 11:16
90F:嘘 GivemeApen: 垫底黄金圣衣自己去明星赛夺还啊 笑啥 06/15 11:17
91F:推 yuki476375: 跟蓝白粉的心境很像 06/15 11:18
92F:推 p268827: 年经文 06/15 11:19
93F:推 kload: 跟某个选不上就检讨选民的群体有87%像 还会叫选民跟候选人 06/15 11:20
94F:→ kload: 道歉 06/15 11:20
95F:推 roger12123: 想打落水狗反被打脸 06/15 11:22
96F:推 movieghost: 像去年那个卢 大家都认同他是No.1明星投手对吧 对吧 06/15 11:22
97F:推 AwesomeJimmy: 无能狂怒 06/15 11:22
98F:推 hu6111: 爪一军对爪二军我倒是蛮想看的 06/15 11:24
99F:→ iPhoneMini: 芦竹明星队,赞啦XDD 06/15 11:26
100F:推 jack5228: 笑死 五队联合起来投不赢我爪 无能狂怒 可怜哪 好啦 全 06/15 11:30
101F:→ jack5228: 垒打大赛我们投给给其他队的去打 反正那容易受伤 嘻嘻 06/15 11:30
102F:→ scott0104: 这麽多明星,想必 06/15 11:31
103F:→ WAYNE978: 穿上圣衣,垃圾变黄金! 06/15 11:32
104F:推 kotto77: 专业选票加下去搞不好就洗牌了 06/15 11:32
105F:→ BlairWang: ?不是投不赢爪就笑爪 是本来就好笑 不是投不赢才笑 懂? 06/15 11:35
106F:→ zip00000: 我邦迷 我投爪想看圣衣槌球大赛 06/15 11:35
107F:推 uranuss: 我喵看戏就好 06/15 11:37
108F:推 NodeWay: 因为他们全部加起来也投不赢 只好改谩骂 06/15 11:37
109F:→ NodeWay: 明星赛的定义都不懂 好像文盲一样 06/15 11:37
110F:→ ruka660101: 一整队球迷投不进一个 才是笑话 06/15 11:38
111F:推 gtgra053789: 爪酸骂三十年了 习惯就好 06/15 11:39
112F:→ cool34: 其他五队会分散票源,要不然其他四队球迷都要投喵或富邦? 06/15 11:39
113F:→ ruka660101: 别队进就好棒棒 黄的进就嘴 06/15 11:40
114F:→ ruka660101: 这双标可怜啊 06/15 11:40
115F:→ gtgra053789: 最後就恼羞说 爱打你去打 我们爽休息 06/15 11:40
116F:推 jackwelch: 至少我们还有明星赛人气先发 06/15 11:41
117F:→ jackwelch: 反正等正选名单出来换黄迷有人崩溃要取消专业投票 06/15 11:41
118F:推 hcastray: 纯粹以今年来看是蛮好笑的啊 这样酸反过来也是无能狂怒 06/15 11:42
119F:→ jackwelch: 别队球迷有比投明星赛更重要的事可以讲 06/15 11:42
120F:推 freedom04: 说不在意的最在意 哈哈 票投不出来说别人灌票 06/15 11:43
121F:→ hcastray: 球迷对球队的低迷无能为力而被酸垫底明星队而狂怒 06/15 11:43
122F:→ jackwelch: 某迷今年除了明星赛能赢 大概只剩骂总仔下台火力能赢 06/15 11:43
123F:推 dg7158: 就无能狂怒啊 06/15 11:43
124F:→ jackwelch: 也是一种无能狂怒啦wwww 06/15 11:44
125F:推 roy19951027: 爪酸能力不行 嘴巴倒是很厉害 06/15 11:46
126F:推 snsi: 我邦迷虽然觉得无奈 不过事实就是如此没错 06/15 11:46
127F:推 qqstory: 投赢也笑 投输叶笑 06/15 11:53
128F:推 coldeden: 称赞他们很会投票 不行吗 06/15 11:56
129F:推 merkx051: 入选明星赛就算明星球员了吧 06/15 11:59
130F:推 windletterz: 夺还状元和明星赛,大概只有爪笑不出来 06/15 12:02
131F:推 a1684114: 爽 真明星就是我爪 06/15 12:04
132F:推 panzerbug: 明星赛重点是女孩大集合,球员没人在乎 06/15 12:10
133F:推 ryanlbr: 推文各种自以为高级酸,可悲 06/15 12:10
134F:→ panzerbug: 热区票价反应一切 06/15 12:10
135F:推 remvsd: 每年都一样啊,今年战绩烂被酸不是刚好而已,怎麽了吗? 06/15 12:13
136F:推 zxcv82214: 垫底不能笑一下吗 富邦都被笑几年了QQ 06/15 12:13
137F:推 adamcha: 入选明星赛又怎样? 女孩才是真正的重点好吗 06/15 12:19
138F:推 ckhou: 某些推文真好笑,你们投叫投,爪迷投就叫灌叫洗,也太双标了吧 06/15 12:22
139F:推 winson543: 球迷比人少,硬要多数支持少数,真的超虾... 06/15 12:26
140F:推 ckhou: 酸垫底的,有没有想过为什麽别人都垫底了,怎麽人气还输垫底? 06/15 12:27
141F:→ calculus9: 每年都一样 看看就好 06/15 12:32
142F:推 a1684114: 最近中华队热潮硬捧一堆人 殊不知我爪才是硬道理 06/15 12:33
143F:推 OSullivan: 没啥问题 战绩好大家认同 战绩不好看到都黄的当然好笑 06/15 12:34
144F:→ OSullivan: 被酸正常 06/15 12:34
145F:→ a1684114: 不过我爪也该反省一下 球团没什麽在帮球员行销 06/15 12:35
146F:嘘 abcnelson654: 其他队都知道会有专业人士帮忙做票,索性不投了 06/15 12:36
147F:推 tasteritz: 邦现阶段球迷人数能站稳第二就偷笑了吧 06/15 12:37
148F:推 orange7986: 期待明星爪整队上场+1 06/15 12:38
149F:推 tom3763649: 拜托别专业投票 我想看明星黄 06/15 12:39
150F:推 starxls: 反正爪迷怎麽投都会被酸的 06/15 12:39
151F:→ tom3763649: 谁想看其他路人球员== 06/15 12:39
152F:推 cobrasakira: 确实,反正鬼岛传统就是看颜色投票,摆颗西瓜都会上 06/15 12:41
153F:推 orangel: 一开始8席蓝的 画风可不是这样 06/15 12:41
154F:嘘 GGYEB: 嘘 ID引战 06/15 12:42
155F:推 d2x77: 灌票被抓到的好像是其他队耶 06/15 12:44
156F:→ iamheavy: 最有人‘气’ 也没错啦 06/15 12:45
157F:推 windmai: 爪年度第一的时候爪酸也批评爪洗榜啊 06/15 12:46
158F:推 orange7986: 真的不要再搞什麽专业投票了,就照着投票结果上场就 06/15 12:47
159F:→ orange7986: 好 06/15 12:47
160F:推 Windk610i: 希望全明星爪+1 06/15 12:48
161F:→ Windk610i: 明星赛当然是看最有人气的上场 06/15 12:49
162F:推 CrossroadMEI: 本来就是一颗西瓜涂成黄色都会当选 06/15 12:55
163F:推 Wl02509806: 其实爪怎麽做都会被笑和被酸 06/15 12:56
164F:嘘 HWtseng: 爪宝这麽在意干嘛,每年都这样,早就无感了好吗 06/15 12:57
165F:推 b039365055: 爪宝比较气吧七七七 都在看笑话而已 06/15 13:01
166F:推 td79979: 每年看爪把普通选手变成明星先发,就觉得好笑而已 06/15 13:03
167F:→ as50229: 明星赛排出来的打线全部都是打击率2成保卫战的打者 06/15 13:04
168F:推 black048777: 习惯了 每年就是有这些低能儿 06/15 13:05
169F:→ k33536: 笑什麽 等下七月狂爪 八月疯爪 九月厉爪 吓死大家 06/15 13:12
170F:推 henry831103: 反正灌出来的就当笑话看啊 06/15 13:13
171F:嘘 eatfat: 你自己也不是看实力是看名气是在高傲什麽 06/15 13:17
172F:推 e741258963e: 喔是喔 完全没投欸 看爪迷自嗨就好了 06/15 13:26
173F:嘘 Eric54088: ID 06/15 13:30
174F:推 JarvanII: 10年代吵比较凶 现在都当笑话看了吧 06/15 13:30
175F:→ JarvanII: 反倒是希望取消专业配票的声音多一点 06/15 13:31
176F:推 Franc1224: 明明都在恭喜 爪迷怎麽这麽敏感 06/15 13:36
177F:嘘 NinePi: 到底是爪黑还是爪迷阿 恭喜中信兄弟全员夺还阿 这就是实力 06/15 13:42
178F:推 mightymouse: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其他队也投爪想看笑话 06/15 14:00
179F:→ CmDawn: 百万爪迷百万个案 兄弟就是比人多 兄弟就是挺兄弟 06/15 14:03
180F:推 playball: 我真心希望明星赛爪整队上场啊,怎麽会是笑话呢 06/15 14:29
181F:→ playball: 根本就不用什麽专业投票,就明星一队vs明星二队就好了 06/15 14:31
182F:→ playball: 如果可以两队先发20个都是黄衣服的也很有趣啊 06/15 14:32
183F:→ hyc0725zz: 全垒打大赛快点投啊 06/15 16:22
184F:嘘 mushinc: 没有要投啊,每年看叶丁仁之流的黄色霸榜很好笑呀 06/15 16:50
185F:→ mayokonami: 明星又不等同实力 有什麽好笑 06/15 16:56
186F:推 sunwit: 反正都是在看啦啦队.球员打的烂没差 06/15 17:17
187F:推 hhjjhhgg: 投输也被笑 我要是象迷不投? 06/15 18:23
188F:→ s9248533: 其他队叫投喜欢的球员 爪投叫灌票 我快笑死有够双标 06/15 18:26
189F:推 mgenuine: 不爽就去投啊 06/15 20:48
190F:→ strikeman: 让世界看看爪迷水准就这??? 06/15 20:55
191F:→ sonichsuan: 之前很强 全先发我都没意见 今年一成打击率也叫明星 06/16 00:21
192F:→ sonichsuan: 就把入选明星赛本是荣耀的给玩烂了 06/16 00:21
193F:推 guoming510: 明年直接改明星黄VS其他就好了,搞什麽中华队跟投票 06/16 00:56
194F:推 q77102222: 连垫底的都投不赢还要战喔 年经文 06/16 03:59
195F:推 pass9487: 美国明星赛可以投李灏宇、卡、费 06/16 04:19
196F:推 greenday16: 我喵迷 我真心想看明星赛 爪分两队自己打唉 06/16 07:11
197F:推 dvr: 我想看全爪分两队 爪黄vs爪白综艺笑果拉满 06/16 11:03
198F:推 superipis01: 阿就投不赢就见笑转生气啊,象迷早就习惯了 06/17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