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这是古林2025的数据 https://i.mopix.cc/pTyeGV.jpg
去年古林的投出了顶级的进阶数据 直球数据和控球都相当不错 今年改动了出手点 比去年更低 https://i.mopix.cc/aW0eCm.jpg
看到两种说法 第一种是为了搭配变化球 第二种是为了避免受伤 不过总之 今年的Stuff+直接剩下97 https://i.mopix.cc/6ranlr.jpg
直球RV甚至是负的 今天这场比赛很明显的就是直球挥空不见 再加上控球明显远差於去年 可能要考虑一下要不要改回去年的出手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3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414907.A.85E.html
1F:→ hy654: 再改下去今年就没了 06/14 13:29
2F:推 Wolverin5566: 爱改姿势 06/14 13:29
3F:推 cena0605: 又把台湾人改坏了 06/14 13:29
4F:→ hy654: 如果是避免受伤的话改姿势是对的 就看古林如何调整了 06/14 13:29
5F:→ jerrychien06: 角度没了肯定差很多的 打者更好掌握 06/14 13:29
6F:推 chawer: 去日职是被搞的吧?各球团花点钱搞烂台湾选手 06/14 13:30
7F:推 marx93521: 控球不见太伤了,全部人都在等直球打 06/14 13:31
8F:推 in1022: 改一改变普通直球 06/14 13:31
9F:推 asirk124: 最强的武器被废了 06/14 13:31
10F:推 JimK0511: 三年合约一半罗 06/14 13:31
11F:推 klpp26549871: 问题在於控球好吗 你看今天他变化球完全投不进去 06/14 13:31
12F:推 Moukoko: 怎麽不说是被其他队研究透了 06/14 13:32
13F:→ klpp26549871: 对手全都打直球 06/14 13:32
14F:推 ganshins: 直球角度没了变成进垒点要更精细,目前古林是连控球手感 06/14 13:32
15F:推 a1090236: 热身赛160跟吹说习得大海滑球超进化 现在又被改烂喔 06/14 13:32
16F:→ marx93521: 变化球高机率投不进好球带,直球还会乱飘,打者变成很 06/14 13:32
17F:→ marx93521: 好的选 06/14 13:32
18F:→ ganshins: 都还要重新找,这真的很麻烦 06/14 13:32
19F:推 doozia: 你怎麽说都没用,古黑永远能找到其他解释跟理由质疑啊 06/14 13:33
20F:推 sasadog: 靠这颗直球吃饭的 容易受伤也没办法啊 不能因为这样改吧 06/14 13:33
21F:→ hy654: 会一直BB也跟速球挥空下降有点关系 好几次一直被蚕豆投到变 06/14 13:33
22F:→ Moukoko: 他那挥臂丢直球跟变化球 比徐还好破解 06/14 13:33
23F:→ Eric102990: 进阶数据可以排除一些打者的因素 06/14 13:33
24F:→ hy654: BB 换成去年的话早就速球硬解了 06/14 13:33
25F:→ marx93521: 古林今天直球还不一定投的进去,有好几球降速到145才投 06/14 13:33
26F:→ marx93521: 进去 06/14 13:33
27F:→ Eric102990: 看Location+就知道自己问题比较大 06/14 13:33
28F:推 TPdidilong: 一下多练卡特跟变速 没那麽容易上手的吧 06/14 13:34
29F:→ Moukoko: 反而孙动作还比较一致 06/14 13:34
30F:→ a1090236: 二军的均速跟三振也有量产 纯粹状况问题? 06/14 13:34
31F:推 KomeijiYuki: 改到目标是健康投完整季二军 06/14 13:34
32F:推 lawyer94: 日职真的会改姿势! 06/14 13:34
33F:推 klpp26549871: 孙先发那场变化球好球率很高 搭配155+直球当然压制 06/14 13:35
34F:→ hy654: 孙那颗变速本来就能投进好球带的 那场刚好状况又很好 06/14 13:35
35F:→ happyaw: 中职吹继续找藉口~ 06/14 13:36
36F:推 ukimenustah3: 又开始怪改姿势了 中职迷的一贯操作 06/14 13:37
37F:推 gulong: 总之就二个点,一是变化球控制力差,无法保护直球,二是单 06/14 13:37
38F:→ gulong: 就直球本身,无法制造不营养的击球,例如易磊那种丢给你打 06/14 13:37
39F:→ gulong: ,也会打成冲天炮的直球尾劲 06/14 13:37
40F:推 klpp26549871: 今天古林垂直系变化球几乎都是投出去就挖地瓜 06/14 13:37
41F:→ amos30627: 古林从以前都是速球硬解 现在这招没了 06/14 13:37
42F:→ Mikufans: 主要是变化球根本投不进去吧,跟姿势问题没什麽太大关 06/14 13:39
43F:→ Mikufans: 系 06/14 13:39
44F:推 MUSHERS: 日本惯犯 06/14 13:39
45F:推 saffron27: 与其这样倒不如燃烧身体强一段时间还比较好 06/14 13:39
46F:→ ak852456: 记者会去问大饼吧 06/14 13:39
47F:→ Augustus5: 回来吧 06/14 13:39
48F:→ Eric102990: 古林去年的变化球也没有非常好 指叉球甚至失效 但有 06/14 13:39
49F:→ Eric102990: 直球作为决胜球 06/14 13:39
50F:→ hy654: 去年也不是没有变化球投不进的情况发生 就没今年这麽惨 06/14 13:39
51F:→ Mikufans: 今天不少150以上变化球投不进去等着干直球就好 06/14 13:39
52F:推 klpp26549871: 好球率极低的变化球 直球乱喷的也很多 打者很好选 06/14 13:39
53F:→ unter: 他以前的武器不就是直球跟指叉球吗 06/14 13:39
54F:→ marx93521: 如果变化球能投进去就像细川被K那样看着球被三振,中日 06/14 13:39
55F:→ marx93521: 全部人都在等直球打问题是还是只能丢直球给他们打 06/14 13:39
56F:推 yankees733: 统一比较会调古林 问大饼吧 06/14 13:40
57F:推 Senga41: 又改姿势? 06/14 13:40
58F:→ Eric102990: 所以我才把重点放在直球 06/14 13:40
59F:→ laihom0808: 合约到了去软银,至少不会改坏 06/14 13:40
60F:→ amos30627: 他姿势有变就是了 不见得是火腿改的 刚春训就有问题了 06/14 13:40
61F:→ abc4: 张志家球速也没古林快 但人家就是可以在日职单季十胜 06/14 13:40
62F:推 crayon1988: 网页下面有VB跟HB 不过四缝location+真的太惨 06/14 13:40
63F:→ marx93521: 直球不只是没球威,控球也出现问题,好几球偏差很大 06/14 13:41
64F:→ lsj049: 我觉得明天下去二军直接把姿势改回去年 06/14 13:41
65F:→ lsj049: 不然今年这状况BB根本不会继续用 06/14 13:41
66F:→ lsj049: 有可能直接冰二军冰到底 06/14 13:41
67F:→ Senga41: 孙易磊就没这个问题 育成的比中职顶尖还顶? 06/14 13:41
68F:推 KomeijiYuki: 去年状态不好时还能用直球球威硬吃 4月跟今天这场真 06/14 13:41
69F:→ amos30627: 是说状况那麽差 火腿怎麽把他拉上来 应该在二军继续修 06/14 13:41
70F:→ KomeijiYuki: 的是状态比在中职时的直球还差 06/14 13:41
71F:推 lastcloud: 事实就是他实力跟本无法站稳日职轮值 还不如孙 06/14 13:41
72F:→ marx93521: 孙只是名义上的育成,一指等级的签约金 06/14 13:41
73F:→ abc4: 只要是从中职出去的都适应不良 张志家当年是从TML出去的 06/14 13:42
74F:推 Moukoko: 人家断腿有一颗顶级变速而且控球比你好太多 古林有啥 06/14 13:42
75F:→ lastcloud: 连二军也压制不了了 06/14 13:42
76F:推 ganshins: 古林要加强核心训练,腹斜肌强度拉升再改回原来机制试试 06/14 13:42
77F:→ abc4: 就没这问题 06/14 13:42
78F:推 Eleganse: 今天看起来真的不ok 完全没球威 被改到坏掉了 06/14 13:42
79F:→ jalai: 古林 is over 06/14 13:42
80F:→ crayon1988: 孙只是挂育成 签约金是一指等级... 06/14 13:42
81F:→ hy654: 孙高中毕业那时就是当投手没几年 只会催球速的未完成品 那 06/14 13:42
82F:→ ganshins: 下半季先做好身体改造,季末再投看看成效如何 06/14 13:42
83F:推 jerry00116: 就是顶料才签去育成啊,孙先发速度能平均153.5耶 06/14 13:42
84F:→ Moukoko: 断腿只是练球没那麽认真自律而已 06/14 13:42
85F:→ lsj049: 今天的速球没球速没挥空根本没压制力 06/14 13:43
86F:→ lsj049: 真的要把去年状况找回来 06/14 13:43
87F:→ lsj049: 去年还能靠速球硬吃 06/14 13:43
88F:→ hy654: 颗变速投这麽好应该是金子教的 签约金这麽高人家火腿当然 06/14 13:43
89F:→ hy654: 重点培养 06/14 13:43
90F:→ marx93521: 控球不见比球威变弱更严重吧,以前150能压在角落,现在 06/14 13:43
91F:→ marx93521: 150就会乱喷 06/14 13:43
92F:→ Eric102990: 孙易磊本来就是那几年天赋最顶尖的球员了 06/14 13:43
93F:→ abc4: 人家陈伟殷也是靠直球在日职生存多年 最後还输出到MLB 06/14 13:44
94F:推 rainy0312: 孙的变速球本来就很厉害了 06/14 13:44
95F:推 m931642: 今天控球问题不小……变化球也没办法掩护直球。不然就要 06/14 13:44
96F:→ m931642: 像前几天的孙,至少变速球投得很好,看古林能不能跟金子 06/14 13:44
97F:→ m931642: 千寻教练研究一下了 06/14 13:44
98F:→ abc4: 简单说就是古林实力跟天赋不足以在日职生存 早点认清现实吧 06/14 13:44
99F:推 d8916780: 今天是古林自己的问题!没有其它理由 06/14 13:44
100F:推 li1015: 中职出去的都会改坏 日职自己养的就很少这问题 好奇怪喔 06/14 13:44
101F:→ hy654: 孙高中毕业那时候变速还没投这麽好啊 现在变武器球了 06/14 13:44
102F:→ hy654: 看亚锦赛那时候就知道 06/14 13:45
103F:推 Senga41: 古林已经养到中职数一数二 国家队也是数一数二选手 06/14 13:45
104F:→ Senga41: 孙只是一指签约金 从育成开始爬这两年才在一军出赛 06/14 13:45
105F:推 jumilin927: 日本又把台湾人改坏了 06/14 13:45
106F:推 BryantKobe: 孙国小就在当投手了哪来没几年 06/14 13:45
107F:推 Aidrux: 什麽改坏?技不如人就承认 06/14 13:47
108F:→ amos30627: 孙的变速在出去前就敢投了 可见他本来就擅长投内旋球路 06/14 13:47
109F:→ hy654: 专职当投手才对 孙高一的时候当野手比较多啊 高二才开始比 06/14 13:47
110F:→ hy654: 较常当投手 06/14 13:47
111F:→ amos30627: 变速球本身可不好投 06/14 13:47
112F:推 hexokinase: 又改姿势? 06/14 13:48
113F:→ Mikufans: 古林自己问题比较大,徐若熙最近也越投越好 06/14 13:48
114F:推 WongTakashi: 都没人要讲古林旧伤的问题 06/14 13:48
115F:推 gadgets: 孙变速还有金子千寻的调校 不过中职粉只会说日本改坏 06/14 13:48
116F:推 iamgoodboy: 所以到底是古林自己问题还是被球队搞烂? 看得我好乱阿 06/14 13:49
117F:推 qaz0314: 速球变化球状况都比去年差 06/14 13:49
118F:→ amos30627: 高中生能投变速球的并不多 以前球探还说过会投变速签约 06/14 13:49
119F:嘘 twofaceman: 又被日本人玩到坏掉 06/14 13:50
120F:→ iamgoodboy: 要开放投票? 06/14 13:50
121F:→ amos30627: 金比较高 06/14 13:50
122F:推 Hsu1025: 谢谢你帮忙找到理由 06/14 13:50
123F:推 Moukoko: 最喇叭的不就骂新庄把他调去牛棚 迷迷就不看现实面 06/14 13:50
124F:→ Moukoko: 那轮值他能挤掉谁? 06/14 13:50
125F:→ amorviva: 不管是球队要的还是古林自己 总之目前的困难看起来是系 06/14 13:51
126F:→ amorviva: 统性的~ 06/14 13:51
127F:推 KaedeFuyou: 不应该去日本的 06/14 13:51
128F:→ abc4: 古林有比林恩宇强吗? 林恩宇单季200K 到日职也是碰壁 06/14 13:51
129F:→ amos30627: 古林自己问题吧 春训+WBC就感觉出直球品质跟控球有问题 06/14 13:51
130F:→ hy654: 林恩宇不一样 出国前就被操坏了 06/14 13:51
131F:推 spring75679: 只要讲改姿势就先赢了 06/14 13:52
132F:推 trchen: 我猜是因为古林投长局数容易受伤 所以今年去试试短局数中 06/14 13:52
133F:→ trchen: 继角色 如果不行 只能改姿势投先发 06/14 13:52
134F:推 Moukoko: 现实点去丢牛棚 跟猫仔和宋家豪一样累积年资不好吗? 06/14 13:52
135F:→ Moukoko: 一年偶尔几次丢先发丢自己爽得? 06/14 13:52
136F:推 bing6715: 有受伤? 06/14 13:52
137F:嘘 twofaceman: 就是新庄乱搞 拿去中继 要怎麽调整 06/14 13:52
138F:→ amos30627: 春训BB就说他姿势有跑掉 06/14 13:53
139F:→ hy654: 古林现在的问题是投後援也投不好啊 季初他要是後援投得好 06/14 13:53
140F:推 joshtrace: 又是日本人 06/14 13:53
141F:→ hy654: 搞不好现在还在後援馁 06/14 13:53
142F:→ aaa45629: 来罗!野手打不好都是心理问题、投手打不好一律改姿式坏 06/14 13:53
143F:→ aaa45629: 掉,老梗了啦 06/14 13:53
144F:→ bulabowu: 孙也是有微调投球机制 总是有人爱拿改姿势当理由 06/14 13:53
145F:→ Moukoko: 还是古林迷的目标是没几年就要回喵喵 惹XD 06/14 13:53
146F:→ amos30627: 这种内容牛棚也不能丢好吗 何况他有首局症 06/14 13:54
147F:推 lon0623: 古林就不要看这些网路酸民的留言了,好好改进自己 06/14 13:54
148F:→ Mikufans: 当初丢牛棚不就一堆人说古林慢热症更容易爆要古林回先 06/14 13:55
149F:→ Mikufans: 发 06/14 13:55
150F:推 abc4: 林恩宇是中职三冠王到日职也投不出来 古林今天这样也不意外 06/14 13:55
151F:→ lon0623: 酸民就是那种人家在努力准备考试、却在旁边说风凉话 06/14 13:55
152F:推 spring75679: 不跟着说改姿势会被说不懂棒球,跟上 06/14 13:55
153F:推 KomeijiYuki: 林恩宇那是肩爆弹了吧 只是传到乐天时爆了 06/14 13:56
154F:→ Mikufans: 而且季出一堆把BB往死里喷 06/14 13:56
155F:→ lon0623: 说你考不上的那种人 06/14 13:56
156F:推 WantFxxk4X: 当前台湾投手:恺威>>>若C>林维恩>美美>古林>江承谚 06/14 13:56
157F:推 adolph666: 日本打赢台湾的秘密 06/14 13:56
158F:→ Mikufans: 而且古林痛痛人体质不知道能撑几场 06/14 13:57
159F:→ Mikufans: 去年也才32.1局 06/14 13:57
160F:推 gadgets: 楼上忘记王彦程 而且不要把中职土投列上来 >>号还不够 06/14 13:57
161F:推 inlon: 快去问大饼 06/14 13:58
162F:推 Moukoko: 现实台湾人是一堆说没读书在那闹说放水流的 结果考很好 06/14 13:58
163F:→ Moukoko: 的人吧XD 06/14 13:58
164F:推 youare: 林恩宇刚去明明投的好好的 一直被总教练乱搞当然大爆炸 06/14 13:58
165F:推 polotower: 在那边排投手的 林维恩也一定在徐若熙前面 06/14 13:59
166F:→ jomon817: 到底哪里坏掉了 找不出原因 06/14 14:00
167F:推 abc4: 从经验来看 要去日职就不要从中职过去 要去就直接在日职开始 06/14 14:00
168F:→ abc4: 许铭杰张志家陈伟殷宋家豪阳岱钢 都是直接日职起步才可生存 06/14 14:00
169F:→ abc4: 从中职过去的 陈文宾林恩宇林英杰王柏融 没一只有好结果 06/14 14:00
170F:推 Arodz: 没了武器(直球)这样反而更难生存吧? 06/14 14:00
171F:推 lon0623: 许铭杰哪里是日职起步 06/14 14:01
172F:推 iamgoodboy: 一串下来,反正就是古林「姿势改变了」是确定的,到底 06/14 14:01
173F:→ abcnelson654: 坏了啦 06/14 14:01
174F:→ iamgoodboy: 是自己的错还是球团的错,不得而知,各有护航的XD 06/14 14:01
175F:→ lon0623: 明明许是TML出来的 06/14 14:01
176F:嘘 hans7192: 还真有人信张志家是TML出去的喔?要不要说曹锦辉也是 06/14 14:01
177F:→ lon0623: 重点是怎麽调整比较重要 06/14 14:02
178F:推 marx93521: 猫仔是真的在TML出赛过的 06/14 14:02
179F:→ lon0623: 不用理会完全没建设性的酸酸 06/14 14:02
180F:→ iamgoodboy: 讲真得当出别去火腿直接冲小联盟说不定也已经3A边缘了 06/14 14:02
181F:→ lon0623: 许不只在TML出赛而已 06/14 14:03
182F:→ hans7192: 在3A边缘然後呢? 真的上去观光几场钱有比火腿多吗? 06/14 14:03
183F:→ hans7192: 剩下的你要补吗? 06/14 14:03
184F:→ lon0623: 许就是TML王牌,那时还有跟日职来访球团对战过 06/14 14:03
185F:推 lookers: 扯别去火腿的会不会太夸张了什麽鬼 06/14 14:04
186F:→ lon0623: 在那边怪谁的错,就只是故意来战的而已 06/14 14:04
187F:→ amos30627: 在日职能练到变王牌拿大约 你在3A可没那麽好练 06/14 14:04
188F:嘘 gadgets: 讲真的中职1A联盟MVP实力不够需要再进化 粉丝为何爱幻想 06/14 14:05
189F:→ amos30627: 3A边缘跟大联盟之间还有个鸿沟 日职4A刚好填补 06/14 14:05
190F:推 marx93521: 为什麽一堆人幻想中职球员去美国实力一定能三级跳啊? 06/14 14:06
191F:推 youare: 钱那麽少还去 除非有梦想 不然根本拿生涯在赌 乖乖待在中 06/14 14:08
192F:→ youare: 职 年资到了当亿元男妥妥的 06/14 14:08
193F:推 lon0623: 结果这篇的内容重点完全没人在讨论 06/14 14:08
194F:→ youare: 日职现在薪水根本不怎麽样 停滞好几年了 06/14 14:08
195F:→ amos30627: 小联盟就是18岁在去的地方 25岁去小联盟 马上上去也要 06/14 14:08
196F:→ amos30627: 6年拿FA资格 白痴才去3A 06/14 14:09
197F:→ lon0623: 人家在讨论怎麽进步,结果一堆人进来插嘴 06/14 14:09
198F:→ lon0623: 一边吵老师不会教,一边吵学生太笨 06/14 14:10
199F:→ lon0623: 就不能就事论事讨论学习弱点跟方法吗 06/14 14:11
200F:推 thinksilver: 日职薪水扣税加上汇率还是很香吗? 06/14 14:12
201F:推 Kevin0608: 检讨考试题目写错在哪 家长们拼命想着换学校换补习班 06/14 14:12
202F:推 arexne: 新庄开季就说过他怎麽出手姿势跑掉了 06/14 14:12
203F:推 smallweek: 你不改就是只能後年就回中职,你想站稳日职就要改造成 06/14 14:13
204F:→ smallweek: 能稳定轮值,不然是要先发投一场休一个月吗? 06/14 14:13
205F:推 iqzvfact: 所以高中大学能旅外就去不然进中职还不是要打掉重练 06/14 14:14
206F:推 vin312789: 那就是没救了 整天受伤跟被打爆选一个 06/14 14:14
207F:→ iqzvfact: 出去都被看破手脚 06/14 14:14
208F:推 lon0623: 现在是怪中职国中太烂吗 06/14 14:15
209F:→ Jimmywin: 日本人就爱乱改姿势 06/14 14:16
210F:→ lover19: 有没有可能不改姿势那些球员一下就回中职惹 06/14 14:16
211F:→ lon0623: 但是他都毕业了,你还怪国中老师? 06/14 14:16
212F:推 smallweek: 中职竞争和养成就是比日美差很多这到底有什麽好争辩的 06/14 14:16
213F:→ smallweek: ,什麽领域的粉丝真的是爱到卡惨死 06/14 14:16
214F:→ lon0623: 国中老师傻眼吧 06/14 14:16
215F:→ iamgoodboy: 所以选秀日要到了顶料能逃就逃不就很正常,吵签约金? 06/14 14:17
216F:→ iamgoodboy: 从头到尾都是养成的系统设备教练差距,跟签约金有关? 06/14 14:18
217F:推 smallweek: 有些人还想用球监不让人出去 06/14 14:18
218F:→ lon0623: 古林选秀那时,外国又没人要 06/14 14:18
219F:→ lon0623: 讨论这个做啥 06/14 14:18
220F:推 hilo41: 要练那他回中职慢慢练,台湾他是本土可以慢慢等他。在日 06/14 14:19
221F:→ hilo41: 本他是洋将!! 人家对你标准不一样,要慢慢等 那火腿练日 06/14 14:19
222F:→ hilo41: 本人就好了 06/14 14:19
223F:→ smallweek: 因为他高中毕业时有伤痛疑虑事後也证明他真的很玻璃 06/14 14:19
224F:推 onemen: 日本又成功搞坏台湾投手 06/14 14:20
225F:→ hilo41: 中职现在那几位投的烂洋投,你去跟他们队球迷说请慢慢等 06/14 14:20
226F:→ hilo41: 洋投调,不被喷才怪 06/14 14:20
227F:推 lawenwen: 自己要去日本的 06/14 14:21
228F:推 Kelite: 投得差就说故意改烂 那孙易磊怎不被改烂? 检讨一下自己好 06/14 14:21
229F:→ Kelite: 不好啊?? 06/14 14:21
230F:→ WasJohnWall: 孙东宝是一指等级的签约金欸 06/14 14:21
231F:→ iamgoodboy: 讨论古林是因为他就是先待中职後输出的,他如果失败顶 06/14 14:21
232F:推 smallweek: 又怪人家搞坏台湾投手了,明明就你去的时後不够强不得 06/14 14:21
233F:→ smallweek: 不改 06/14 14:21
234F:推 lon0623: 日职二军去看一下好吗?拜托 06/14 14:21
235F:→ iamgoodboy: 料更不会想要待在中职了吧 06/14 14:21
236F:→ lon0623: 日职二军一堆洋将在练 06/14 14:21
237F:→ lon0623: 每场关注古林二军就会发现洋将很多了 06/14 14:22
238F:→ lon0623: 不要拿中职来讨论,中职水准比较低 06/14 14:23
239F:嘘 iqzvfact: 孙易磊不是台湾人喔呵呵 06/14 14:23
240F:→ iqzvfact: 反正要护航都有理由可以讲 06/14 14:23
241F:→ lon0623: 找3A来就能当即战力了 06/14 14:23
242F:推 marx93521: 日职洋将是宁愿签了丢二军也不会拉上来,上来一军打不 06/14 14:23
243F:→ marx93521: 出成绩不如继续放二军 06/14 14:24
244F:→ lon0623: 日职水准,3A来的根本不够强 06/14 14:24
245F:推 smallweek: 徐若熙被打爆後也是下二军改,改後回到一军就稳定很多 06/14 14:24
246F:→ smallweek: 怎麽就不说乱搞 06/14 14:24
247F:→ lon0623: 所以日职二军养洋将很正常 06/14 14:25
248F:→ lon0623: 孙易磊不也是二军养的? 06/14 14:25
249F:→ smallweek: 徐若熙也可以说不要改但就准备被一直打爆 06/14 14:25
250F:→ lon0623: 所以根本不用强调洋将资格 06/14 14:26
251F:推 vini770803: 上面推文讨论还是说美国月亮比较圆想法 06/14 14:26
252F:→ lon0623: 对日职来说,洋将就只是差在不用选秀而已 06/14 14:27
253F:→ smallweek: 不要再说人家乱改搞台湾投手了,就是你不够强人家才要 06/14 14:27
254F:→ smallweek: 改造你 06/14 14:27
255F:→ lon0623: 也可以讨论改法啊 06/14 14:28
256F:推 EMH: 最重要的是直球球威消失,状况差时不能直球硬塞差很多 06/14 14:28
257F:→ lon0623: 也不用坚持现在这个姿势,可以讨论微调 06/14 14:29
258F:推 Moukoko: 日职就高端联盟 低端联盟去高端联盟 没成绩有啥资格不 06/14 14:30
259F:→ Moukoko: 改变 06/14 14:30
260F:推 lon0623: 不然如果不受伤,但没球威也没意义 06/14 14:30
261F:→ EMH: 希望只是状态差一场爆 06/14 14:31
262F:→ lon0623: 看能不能折衷一下 06/14 14:31
263F:→ Moukoko: 人家KBO球员去美职自己就有自觉改打击机制 反观台湾球 06/14 14:32
264F:→ Moukoko: 员等人家帮你改 06/14 14:32
265F:→ lon0623: 自己可以改,那请教练做啥 06/14 14:32
266F:推 smallweek: 有球威一直受伤一样也没意义 06/14 14:33
267F:→ lon0623: 乾脆解雇教练省钱 06/14 14:33
268F:→ lon0623: 所以我说折衷啊 06/14 14:33
269F:→ lon0623: 就不用坚持现在这个姿势了 06/14 14:34
270F:推 jumpballfan: 被火腿改烂了 无言 整组坏掉 06/14 14:35
271F:推 Moukoko: WBC丢个几球就破皮下去了 到现在迷迷还不想承认古林玻 06/14 14:35
272F:→ Moukoko: 璃到不行的事实喔 06/14 14:35
273F:推 vini770803: 看看旅美那些台湾投手...2A1A低阶爆掉除了招魂说词, 06/14 14:35
274F:→ vini770803: 很多人都投烂升不上去 06/14 14:35
275F:→ lon0623: 承认玻璃,那你的改善方法是什麽? 06/14 14:36
276F:→ lon0623: 如果你都要武断说别人永远不行 06/14 14:37
277F:推 Moukoko: 局数丢不长又痛 这种说要跟人竞争先发 自己不觉得好笑 06/14 14:37
278F:→ Moukoko: ? 06/14 14:37
279F:→ lon0623: 那你的重点是什麽 06/14 14:37
280F:→ qazwxec2: 怪火腿的真的是多了 06/14 14:38
281F:→ lon0623: 你要逼人跟你一起当鲁蛇 06/14 14:38
282F:推 blademan: 打者打到古林的直球紮实的也不多 今天好几颗有成功挤到 06/14 14:39
283F:→ blademan: 只是失去以前上窜的尾劲制造不了挥空 06/14 14:39
284F:→ lon0623: 做不好就检讨改进,才会进步 06/14 14:39
285F:推 vini770803: 谁会怪美国 都直接招魂 06/14 14:39
286F:→ lon0623: 永远叫人放弃,那这种心态你会有长进? 06/14 14:40
287F:推 cool34: 台日打者的差别就是日职就算是後段棒次也比较黏 06/14 14:41
288F:→ Moukoko: 当牛棚投手就叫放弃喔 你真好笑耶 06/14 14:41
289F:推 ukimenustah3: 还有中职迷在幻想林恩宇是被改姿势乱搞喔 他自己都 06/14 14:41
290F:→ ukimenustah3: 说是投国际赛手痛被迫调整姿势了 06/14 14:41
291F:→ cool34: 被三振或出局也要耗你几颗界外球 06/14 14:41
292F:推 lon0623: Stuff+下降,当牛棚会比较好?你的逻辑? 06/14 14:42
293F:推 Moukoko: 所以我们古林大投手改进了啥? 讲一下啊 06/14 14:42
294F:→ Moukoko: 迷迷只会嘴炮怪教练团 还会啥? 06/14 14:43
295F:→ lon0623: 你要看笑话,硬酸就去酸啊 06/14 14:43
296F:推 cdsjquiz: 现在若C屠杀二军中 06/14 14:44
297F:→ lon0623: 反正你也从来不希望古林表现好 06/14 14:44
298F:推 obrag: 改坏了 06/14 14:44
299F:→ cdsjquiz: 笑死,一直在鬼打墙 06/14 14:45
300F:→ lon0623: 你的快乐就是看古林失败而已 06/14 14:45
301F:推 hilo41: 容易痛痛、先发投不长,叫他投中继 又一直骂,那到底要叫 06/14 14:45
302F:→ hilo41: 球队怎麽用古林?你觉得凭古林现在的成绩、挤的下 火腿先 06/14 14:45
303F:→ hilo41: 发轮值里的谁吗? 06/14 14:45
304F:推 ukimenustah3: 古林就下去慢慢调整啦 火腿轮值的年轻选手都是自家 06/14 14:45
305F:→ ukimenustah3: 养出来的 农场不可能没料 06/14 14:45
306F:推 Moukoko: 都没好好学习一下牛棚的Routine 键盘吹就说牛棚不适 06/14 14:46
307F:→ Moukoko: 应 论说放弃谁比你们快 06/14 14:46
308F:→ lon0623: 为什麽要考虑挤不挤得下 06/14 14:46
309F:→ lon0623: 自己表现好就有机会了,在意别人做啥 06/14 14:47
310F:推 vini770803: 旅日投手那几位不明说到处接受访谈靠北日职改姿势 06/14 14:47
311F:→ lon0623: 谁跟你说火腿轮值很充裕的 06/14 14:47
312F:推 hilo41: 现在就是实力挤不下一军的先发轮值,哪凭甚麽要教练让他 06/14 14:48
313F:→ hilo41: 固定一军先发出赛 06/14 14:48
314F:→ lon0623: 而且自己表现好,哪怕没机会 06/14 14:48
315F:推 gemboy: 中职出去就是被改坏 业余飞去日本直接在日本养就没被改坏 06/14 14:48
316F:→ gemboy: 笑死那麽双标 06/14 14:48
317F:推 bdgnrd0103: 有没有改啦 每年状况都会不一样 06/14 14:48
318F:嘘 zx246800tw: 这哪算改姿势? 明明就出手点微调而已zzzzZ 06/14 14:48
319F:→ lon0623: 火腿轮值本来就上上下下,哪有固定 06/14 14:48
320F:推 blademan: 当了一辈子先发投手 被调到牛棚一个月就要马上放弃先发 06/14 14:49
321F:→ blademan: 这条路 直接认命当牛 moukoko是懂规划生涯的 06/14 14:49
322F:推 ukimenustah3: 大海 山福 加藤 细野 达达 福岛 有原 再加上孙的话 06/14 14:49
323F:→ ukimenustah3: 火腿轮值其实人真的满多的 06/14 14:49
324F:→ gemboy: 二郭一庄就没在靠北靠母改姿势 笑死 06/14 14:49
325F:→ hilo41: 笑死,上面网友不就帮你列一堆SP出来了 06/14 14:50
326F:→ lon0623: 看起来多而已,实际上用起来也是常缺人 06/14 14:50
327F:推 Moukoko: 还在那边火腿先发轮值缺人 哈哈哈哈 06/14 14:50
328F:→ lon0623: 你讲的那些,有的也下二军了 06/14 14:50
329F:推 jerry41512: TML那几位就真的TML出去的 不懂有什麽好质疑 06/14 14:51
330F:→ amos30627: 现在运科自己就会改来改去了 每年状况都不同 06/14 14:51
331F:推 ukimenustah3: 说季初不稳定的有原跟加藤 前一次先发都丢得不差 山 06/14 14:51
332F:→ lon0623: 火腿轮值本来就常缺人了,不然季後赛为何拉古林 06/14 14:51
333F:→ ukimenustah3: 福上一场先发也不错 大概就剩达达不太理想了吧 06/14 14:51
334F:→ zx246800tw: 火腿轮值只有大海、北山是固定不动的 06/14 14:51
335F:→ lon0623: 而且现在好的,你怎麽确定下半季会好 06/14 14:52
336F:推 ukimenustah3: 喔对还有北山 上面没讲到 但就算轮值是浮动的 那些 06/14 14:53
337F:→ ukimenustah3: 投手的近况其实都不差喔 06/14 14:53
338F:→ lon0623: 不用讲太早,去年也是那样想 06/14 14:53
339F:→ strikeman: 孙易磊就是个对照组啦,没关系继续酸日职改姿势呀。 06/14 14:54
340F:→ lon0623: 尤其里面有些老将 06/14 14:54
341F:推 utn875: 变化球都乱跑,没有引诱性,麻烦啊 06/14 14:54
342F:推 vini770803: 最讽刺靠北靠母那位在爪二军做投教 06/14 14:54
343F:→ lon0623: 球季很长,到季末就更缺人了,自己准备好就好 06/14 14:55
344F:推 zx246800tw: 去年变化球控制力比在中职时期进化2个档次有 06/14 14:55
345F:推 ukimenustah3: 是是是 所以我才说古林还是下去调整 让其他近况好 06/14 14:55
346F:→ ukimenustah3: 的投手上来顶轮值 06/14 14:55
347F:→ hans7192: 张志家是在TML赛季表现被西武签的吗?他在TML只是过水 06/14 14:55
348F:→ hans7192: 跟曹锦辉一样 不用吹他是TML出去的 06/14 14:55
349F:→ lon0623: 先做好自己在想那些,中继就不是重点了 06/14 14:56
350F:→ lon0623: 球威找不回来,去中继还不是被打爆 06/14 14:56
351F:→ vini770803: 若C内容还行啦!台面上知名孙 某张都可以,但古林 若C 06/14 14:56
352F:→ vini770803: 都是被平镇操的产物.. 06/14 14:56
353F:推 gemboy: 曾仁和被改坏就没一堆靠北靠母 不要说曾仁和 郑宗哲被 06/14 14:56
354F:→ gemboy: 改烂也没出来 呵呵 06/14 14:56
355F:→ lon0623: 反而找回状况,去那个位置哪有差 06/14 14:57
356F:→ hans7192: 日职调姿势就是会碰到这里某些人的逆麟阿 06/14 14:57
357F:→ lon0623: 改姿势,没什麽问题 06/14 14:58
358F:推 aro3810: 变化球投不进去就抓直球打,这麽简单 06/14 14:59
359F:→ lon0623: 现在的姿势也是可以再调整啊 06/14 14:59
360F:→ vini770803: 之前若C改姿势系列文,有人爱吹美国小联盟养成拿日职 06/14 15:00
361F:→ vini770803: 爱改姿势论调吹还是送美国好来踩日职差,为什麽有这样 06/14 15:00
362F:→ vini770803: 想法去问每年爱接受访谈说日职改姿势害了他职涯他们 06/14 15:00
363F:→ lon0623: 不然现在的姿势球威就是不够,还有古林也变瘦 06/14 15:01
364F:→ lon0623: 讨论看看是不是变瘦也有关系 06/14 15:01
365F:推 gemboy: 所以有人问曾吗 没人问曾仁和啊 06/14 15:01
366F:→ gemboy: 不要说球迷一堆主播球评还是一堆美国改姿势好棒棒 就不 06/14 15:02
367F:→ gemboy: 会去问受害者 06/14 15:02
368F:→ gemboy: 宋文华一堆人算天花板在国小 没人在意一去美国就被改姿 06/14 15:03
369F:→ gemboy: 势 呵呵 06/14 15:03
370F:推 lon0623: 其实美国那麽大,又怎麽确定全部都教得好或差 06/14 15:03
371F:推 ukimenustah3: 火腿二军还有金村跟狮子 只要不要遇上去年季末的伤 06/14 15:04
372F:→ ukimenustah3: 兵潮火腿轮值其实算日职球队里面非常充裕的 06/14 15:04
373F:推 BalaBalaDaBa: 该找饼爸调一下 06/14 15:04
374F:推 lon0623: 我觉得现在真的不用去想轮值怎样 06/14 15:06
375F:推 gemboy: 就没人靠北靠母宋文华退步是美国佬乱改 现阶段没人问旅 06/14 15:06
376F:→ gemboy: 美受害者 06/14 15:06
377F:→ lon0623: 一切准备好,还会怕没机会吗 06/14 15:06
378F:推 f99999993: 涨姿势了 06/14 15:06
379F:推 vini770803: 旅美那群回来没人敢问也没人无聊接受媒体访谈靠北 06/14 15:06
380F:→ lon0623: 反之准备不好,机会来了也没用 06/14 15:07
381F:推 MaiShiranui: 古林徐林三位应该都坏了 06/14 15:07
382F:→ AlZardZero: 才刚谢完日本养孙没几天 马上又发作骂日本改姿势 赞 06/14 15:07
383F:→ MaiShiranui: 孙可能也是时间问题 06/14 15:08
384F:→ lon0623: 孙也是会遇到考验,现在下结论大旱 06/14 15:08
385F:→ wpd: 至宝的直球电视就看得出又快又会跑了 06/14 15:10
386F:推 ukimenustah3: 当然不用去想轮值的问题 新庄算是蛮会给二军选手机 06/14 15:11
387F:→ ukimenustah3: 会的监督 二军丢得好自然会空出轮值让你丢 06/14 15:11
388F:推 gemboy: 所以说主播球评还是一堆刻板印象美国好棒棒啊 vamos找林 06/14 15:11
389F:→ gemboy: 英杰上节目讲改姿势就没找宋文华曾仁和 06/14 15:11
390F:→ ukimenustah3: 还有阳大哥 被美国改到不能投球也是没人在乎 06/14 15:12
391F:推 asutoranakan: 很简单的投手轮值大多5到6个先发啊,不求你排前5, 06/14 15:12
392F:→ asutoranakan: 起码你跟台面上那些轮值的不能差太远,有状况才会 06/14 15:12
393F:→ asutoranakan: 先选你,不然人家农场有更年轻的手臂干嘛不练自己 06/14 15:12
394F:→ asutoranakan: 的年轻人? 06/14 15:12
395F:→ gemboy: 亏vamos当初宋文华刚旅美还有访问 宋也在访问说正在姿势 06/14 15:13
396F:→ gemboy: 改造 呵呵 06/14 15:13
397F:→ hans7192: 各位是林英杰会推给改姿势还是郭泰源操坏? 06/14 15:15
398F:推 gemboy: 郑宗哲被海盗改烂也没人在乎改姿势 冬盟打那麽烂乡民也只 06/14 15:15
399F:→ gemboy: 讨论选秀第几轮 呵呵 06/14 15:15
400F:推 sam9595: 只看这数据的话 有点过度解读了吧 whiff%跟K%其实都上升 06/14 15:16
401F:→ sam9595: 最大的问题反而是BB%大幅上升 06/14 15:16
402F:推 cerenin: 变化球都坏球,直接等直球打 06/14 15:16
403F:→ amos30627: 美职养投手看到的优势就球速跟变化球水准 06/14 15:21
404F:推 a12300: 反正乡民只要选手在国外打不好 就一定归咎改姿势 投打都是 06/14 15:25
405F:推 ga624641: 被日本人玩坏了吗? 06/14 15:26
406F:推 smallweek: 不是乡民是粉,在粉的眼里偶像是不会有问题的都是别人 06/14 15:39
407F:→ smallweek: 的错 06/14 15:39
408F:嘘 jerry41512: 硬吹XDD 06/14 15:44
409F:→ conan805: 新庒就在记者访问过 他要减少腹部受伤风险 微调看看 06/14 15:55
410F:→ conan805: 要不然那个一伤就像去年一次三个月起跳的 06/14 15:55
411F:嘘 kkbox0800: 操他X日职最喜欢乱改中职选手动作 06/14 16:06
412F:→ kent315: 自己状况不好就不用牵拖别人改姿势,压制力够谁会管你怎 06/14 17:34
413F:→ kent315: 麽投 06/14 17:34
414F:推 liaon98: 日本就爱乱改姿势 06/14 17:57
415F:→ Mikufans: 徐就没问题 06/14 18:03
416F:→ Mikufans: 邓在美国也改过啊 06/14 18:03
417F:→ Mikufans: 而且古林这个又不是什麽大调整像之前朗希那样 06/14 18:04
418F:推 alchemy123: 大谷也整天改姿势还不是一样强 有没有可能就单纯实力 06/14 18:28
419F:→ alchemy123: 不行 06/14 18:28
420F:推 knml: 还是要下二军继续调整了 06/14 19:05
421F:推 tdkfresher: 中职打者公认最难打的直球为何要改? 06/14 21:30
422F:推 tsai529: 日本人真的很爱乱改台湾人欸 06/14 21:51
423F:嘘 jim272272: 中职仔又在自慰改姿势了 06/14 22:13
424F:→ jim272272: 日本去美国的大咖每个都改过 怎麽去美国改姿势又接受 06/14 22:13
425F:→ jim272272: 了? 06/14 22:13
426F:嘘 strikeman: 中职打者最难打的直球被中日龙抓着打,阿不然勒。 06/15 08: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