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练)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天母龙狮战延後进场
时间Sun Jun 14 12:42:49 2026
味全龙粉专
https://reurl.cc/6G8Zzk
https://i.mopix.cc/P0QLUp.jpg
【2026/6/14 例行赛延後售票/进场公告】
因天母棒球场现场受天气影响 ,今日 6/14 之赛事售票/进场时间皆延後至15:00 ,请球
迷朋友耐心等候,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赛前活动时间调整
14:10-14:30 CAFE mini一日店长正常举行
14:40-15:00 舞台活动取消
15:05-15:35 每日C代言人见面会正常举行
15:05-15:25 乌鸡饭一日店长正常举行
天母棒球接驳车 延後至15:00 芝山发车。
【商店营业资讯】
一楼味全龙商店、Dragons CAFE mini正常营业
另因天气多变,赛事活动及表演等相关异动,请随时关注味全龙粉专公告更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80.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412172.A.47E.html
1F:推 meow83712: 今天也要进场开球後延赛ㄇ06/14 12:44
※ 编辑: tony900735 (111.83.180.158 台湾), 06/14/2026 12:46:01
2F:推 fishfish1314: 新庄快公布阿 06/14 12:48
3F:→ alubar: 看雷达回波图应该打不了吧…… 06/14 12:49
4F:推 NowQmmmmmmmm: 停赛吧 06/14 12:49
5F:推 pl726: 停...拜... 06/14 12:51
6F:推 Kyushu1012: 笑了XDD 06/14 12:51
7F:推 qscxz: 延後??? 整个云层笼罩欸 能打吗 06/14 12:51
8F:推 Yao910336: 下到晚上了吧 06/14 12:54
9F:推 mybo: 开球嘉宾:我能上班的欸 06/14 12:54
10F:推 bryantjet: 想到之前有一次进场後,因雨暂停两次才硬打完 06/14 12:55
11F:推 ken159753000: 开完球再宣布延赛again ? 06/14 12:55
12F:推 Joanne20821: 不要又耍人欸 06/14 12:56
13F:推 Joanne20821: 不能打就提早说 不然白跑一趟 06/14 12:56
14F:推 tyler1997: 感觉想要硬打 06/14 12:56
15F:推 attdave: 感觉又要再见开球了 06/14 12:59
16F:推 AccLaborGo: 联盟赛务赶快延赛啦,联盟赛务别再那边击败硬打 06/14 13:00
17F:推 SlamKai: 很坚持耶 打不成硬要撑 06/14 13:03
18F:→ SlamKai: 浪费大家时间 06/14 13:03
19F:推 ohkzq3w2: 新庄打的了吗 06/14 13:04
20F:推 steven88669: 现场毛毛雨 但乌云密布 06/14 13:04
21F:推 lulusuccess: 看开球吗 06/14 13:08
22F:→ yahootaipei: 延後进场会延後开赛吗? 06/14 13:08
23F:推 in1022: 开球不能延 06/14 13:09
24F:推 cmpunk566: 那3点提前开球好了再宣布延赛 06/14 13:11
25F:推 wpd: 今天这样能打?????? 06/14 13:18
26F:→ baobao18: 味全:能开球最重要 06/14 13:37
27F:→ aa97531aa: 假油又要少赢一场了 06/14 13:42
29F:→ tubabobo: 新庄也是 要延赛提早讲 不想带老爸去淋雨 06/14 13:52
30F:推 pohan0921: 一定要先开球啊 06/14 13:53
31F:推 Uncontinue: 北部两场以预报来说是能拚的 06/14 14:06
32F:推 Kaberman569: 天母开打机会最高,排水系统全台最好 06/14 14:12
33F:→ StephonA: 活该,补赛周都要不够了 06/14 14:12
34F:推 cmpunk566: 大巨蛋完全没有帮到忙 06/14 14:19
35F:→ a1len: 这周怎麽没有大巨蛋??? 06/14 14:22
36F:推 vul3xu: 本周大巨蛋被扶轮社订走了 06/14 14:24
37F:推 righter: 六月梅雨季应该排满大巨蛋的 06/14 14:31
38F:推 Vicky1016: 梅雨季不多排大巨蛋真的惨 06/14 14:32
39F:推 Vicky1016: 目前石牌没雨 应该可以打吧 06/14 14:34
40F:→ acresta: 大巨蛋敛财不优先给棒球就算了 至少也给油龙多排一点吧 06/14 14:37
41F:推 Kaberman569: 天母感觉可能是今天唯一能打成的 06/14 14:39
42F:→ thinksilver: 每次看到延赛都觉得有大巨蛋这件事超讽刺 06/14 14:54
43F:推 heacoun: 所以呢?6队塞进去打? 06/14 15:16
44F:推 bboring: 笑死当初盖一堆人反对 现在又嫌大巨蛋没排 06/14 15:19
45F:推 cmpunk566: 就算其他单位订了也是要给体育赛事优先啊 06/14 15:23
46F:推 belzy: 新庄延到16:15了 06/14 15:24
47F:→ zephyr105: 大巨蛋不打球真的笑死 06/14 15:35
48F:推 badname: 天母状况如何? 06/14 15:42
49F:推 kenljs943: 雨变大了 06/14 15:56
50F:→ kenljs943: 现场还是有点细雨 投手丘帆布掀开了看来铁了心要开打 06/14 16:01
51F:→ HZM: 谁说要给体育赛事优先?无视其他先订的单位吗? 06/14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