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Weare 超级精彩又超级复杂的一球 https://youtu.be/T3U4heKtN8E
今天乐天桃猿跟中信兄弟的比赛 打到12局原本1出局2、3垒有人状况 一个NP原本以为是高飞牺牲打 结果中信二垒跑者超级提早起跑 导致要看到本垒时间, 最後到本垒还是早一点,不过二垒跑者已经离垒出局 形成第一次中职12局突破僵局平手比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62.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359135.A.E52.html
1F:→ sasadog: 难堪纪录总有中信的参与 见怪不怪了 06/13 21:59
2F:→ f59952: 现在挑战可以看timing play了 之前有些球场好像不能看? 06/13 21:59
3F:推 ts1993: 本垒早到很多点啦 06/13 21:59
4F:推 BroDians: 还是高飞牺牲打,至少追平了 06/13 22:00
5F:→ f59952: 我记得都是洲际可以看双画面 上次有一次统一好像不能看? 06/13 22:00
6F:推 csjh960023: 高手对决 精彩的比赛 06/13 22:00
7F:→ ts1993: 那个是没拍到 06/13 22:00
8F:推 pcypcy: 煮熟的鸭子飞了XDDD 06/13 22:01
9F:嘘 JuanWang: 二垒这起跑判断跟小学生没两样吧 06/13 22:01
10F:推 GyroZeppeli: 二垒送头 06/13 22:01
11F:推 cake10414: 和局是要怎麽再见? 06/13 22:01
12F:推 GBO5: 3垒先回来 06/13 22:01
13F:推 sonichsuan: 还好岳弟有认真跑 因若timing play输球就经典了 06/13 22:02
14F:推 billliu14: 菜鸡互啄 06/13 22:02
15F:推 matthew221: 感谢兄弟跑垒员造就经典 06/13 22:02
16F:推 hcastray: 有够难看 06/13 22:02
17F:→ ichiyo: 其他局也很经典 06/13 22:03
18F:推 Lisanity: https://i.imgur.com/ouWOgIc.jpeg 06/13 22:03
19F:推 anson32kimo: 可能他想屏东了 06/13 22:03
20F:→ GBO5: 我知道了.jpg 2垒跑是要督战3垒赶快跑回本垒至少平手晚了就 06/13 22:03
21F:推 aiglen: 创造纪录了 06/13 22:03
22F:→ GBO5: 没了 06/13 22:03
23F:推 rockyao: 我现在觉得跑者还行 我觉得他以为没接到 06/13 22:04
24F:→ tananadishow: timing play挑战要两机去对表 06/13 22:04
25F:→ rockyao: 三垒只是不是也看不清楚 毫无动作 06/13 22:04
26F:→ f59952: 有time code 可以看了 06/13 22:05
27F:推 ultratimes: 给VENUS看了一场笑死人的比赛 06/13 22:05
28F:推 toast1017: 垒指是谁? 看起来也没喊停 06/13 22:05
29F:推 hao94: 这两队水准意外吗 06/13 22:06
30F:推 darren2586: 跑到三垒看到岳政还在垒包上不觉得自己哪里有问题吗 06/13 22:06
31F:推 GBO5: 垒指也在挂机 没叫跑也没叫停 06/13 22:06
32F:推 ibanez193: 万一球先进手套,前位跑者得分不算,那就真的被骂死! 06/13 22:06
33F:推 KarlMarx: 二垒在跑啥洨? 06/13 22:06
34F:→ GBO5: 所以比起几错出局 我比较相信以为安打 06/13 22:07
35F:→ rockyao: 有可能三个人都看不清楚 三垒跑者球有没有落地都回得来 06/13 22:07
36F:→ rockyao: 二三垒跑者跟三垒指都不知道球有没有落地XD 06/13 22:07
37F:→ winda6627: 哪里复杂..这小学打球就会教了。 06/13 22:08
38F:推 WeGoStyle: 一整个松懈 06/13 22:08
39F:推 toast1017: 反而觉得跑垒还好 以为没接到 垒指在那装死避责任 06/13 22:08
40F:推 playball: 其实根本不复杂吧 06/13 22:08
41F:推 LeftCorner: 二垒可以改报名田径队了 06/13 22:08
42F:推 SIMPLEPLAN: 二垒这个跑垒职业的? 06/13 22:08
43F:推 ted010573: 应该要停在中间等确定落地或接杀再做动作,结果他先跑到 06/13 22:09
44F:→ rockyao: 看到画面就觉得跑垒还好啊 垒指包比较大吧 06/13 22:09
45F:推 GBO5: 看影片我觉得3指要扛一半以上责任 垒审都举手了你没叫2垒回 06/13 22:09
46F:→ LeftCorner: 二垒看到自己跑垒快追到三垒跑者都没有觉得很奇怪吗 06/13 22:09
47F:→ LeftCorner: ? 06/13 22:09
48F:→ rockyao: 如果二垒跑者看不到有没有落地怎麽办XD 06/13 22:09
49F:→ ted010573: 快接近三垒才回头看有没有接到,这距离有接到也来不及回 06/13 22:09
50F:→ ts1993: 三垒有等裁判动作才跑好吗 06/13 22:09
51F:推 KarlMarx: 什麽以为没接到?林瑞钧是看到打出去直接跑欸= = 06/13 22:09
52F:→ rockyao: 垒指整个死去 06/13 22:09
53F:→ ts1993: 看裁判动作阿 06/13 22:10
54F:→ ts1993: 裁判乱比你还能凹 06/13 22:10
55F:→ GBO5: 因为要抢分 离垒会很远 即使接杀起身也要时间 06/13 22:10
56F:→ ted010573: 二垒了,观念真的有够菜的,系队都不会这样跑 06/13 22:10
57F:→ winda6627: 还在怪垒指,你跑垒怎不先想想三垒为啥还在三垒?! 06/13 22:10
58F:→ GBO5: 只是没人知道出局 06/13 22:10
59F:推 mtyk10100: 这什麽play 笑死 06/13 22:10
60F:→ sonichsuan: 2垒跑者始终都是面向3垒岳弟的 他会不知道被接杀? 06/13 22:10
61F:推 wpd: 不是 已经冲到这距离了 你垒指要叫他回去也没用了 06/13 22:10
62F:推 snowdream: 各种送头play 06/13 22:10
63F:→ GBO5: 因为要抢分阿 落地可以直接回本垒 出局也可以回垒 06/13 22:11
64F:推 lafeelbarth: 都快追上三垒跑者了厉害 06/13 22:11
65F:推 KarlMarx: 怎麽会有人站二垒一看到打出去直接跑三垒 06/13 22:11
66F:推 cliff880528: 三垒都知道要确认了 你二垒跑者埋头硬跑 06/13 22:11
67F:→ KarlMarx: 一出局是在抢什麽= = 06/13 22:11
68F:→ GBO5: 三垒那叫基本功 不管是不是落地都先采三垒 06/13 22:11
69F:推 luna2000sea: 职业是不是负责搞笑的 06/13 22:12
70F:→ GBO5: 唯一庆幸这不是出现在国际赛 06/13 22:12
71F:→ cliff880528: 何况那个情状就没必要跑 下个打席两出局二垒或三垒 06/13 22:12
72F:→ cliff880528: 根本没差 06/13 22:12
73F:→ sonichsuan: 还好不是阿明跑出这个结果 不然平野又要哈兹咖系了 06/13 22:12
74F:→ haver: 垒指根本没挡林 06/13 22:13
75F:→ rockyao: 三垒本来就不该动啊 有没有落地他停在那都回得来 06/13 22:13
76F:推 wpd: 垒指应该是傻住吧 怎麽有人自己冲出来 06/13 22:13
77F:推 ted010573: 跑垒保守点,没接到->一出局一三垒,下一棒不用安也能赢 06/13 22:13
78F:推 yamai7777: 林政华接到球的时候他已经快到三垒了欸 以为安打? 06/13 22:13
79F:→ sonichsuan: 二垒跑者你也看一下球嘛 球打到就跑 又不是2out 06/13 22:13
80F:推 KarlMarx: 垒指可能在等外野状况和指挥三垒 06/13 22:14
81F:推 lafeelbarth: 被他的气势震摄到了 06/13 22:14
82F:推 toast1017: 三垒本来就会回垒等 看岳政根本看不出什麽 06/13 22:14
83F:推 hjbe5932: 林瑞钧看一看还继续跑是在干嘛?他是在看什麽?转头转 06/13 22:14
84F:→ hjbe5932: 心酸的喔? 06/13 22:14
85F:→ KarlMarx: 然後没想到二垒蠢到跑三垒不回头 06/13 22:14
86F:→ ted010573: 有接到->两出局维持二垒,下一棒还有机会再见安 06/13 22:14
87F:→ wpd: 不如就赌回本垒判落地赢球 不然要刹车回二垒=一样死 06/13 22:14
88F:推 a27783322: 完全神人 06/13 22:14
89F:推 GBO5: 三垒指完全没有指挥 不管是挥手跑 还是停手档 06/13 22:14
90F:→ hao94: 朱佬 06/13 22:14
91F:推 LeftCorner: 二垒快跑到三垒才回头看有没有接杀,这垒指也救不了 06/13 22:14
92F:→ LeftCorner: 吧 06/13 22:14
93F:嘘 likelibra: 你球又还没落地二垒跑者就已经快到三垒脑袋有问题吗 06/13 22:15
94F:→ ted010573: 结果他选择乱跑到三垒前才回头看有没有接杀,而且还看错 06/13 22:15
95F:→ wpd: 因为二垒跑者自己停在中间是基本功啊 不是三垒指的指挥范围 06/13 22:15
96F:推 cliff880528: 他最佳解就是停在垒间 球落地上三垒就好 这跑垒基本 06/13 22:15
97F:→ cliff880528: 常识吧 06/13 22:15
98F:→ GBO5: 有扑有机会阿 又不是打bbo有急速反应 06/13 22:15
99F:→ LeftCorner: 有可能会接杀的play二垒跑者也要自己看吧 06/13 22:15
100F:→ wpd: 但二垒就冲出来了 你可以说垒指应变不够 但责任不大 06/13 22:15
101F:推 WuKong: 什麽都怪别人,很经典 06/13 22:16
102F:→ winda6627: 还在骂垒指,难道你眼睛是X了自己看不到三垒跑者?! 06/13 22:16
103F:推 toast1017: 就说看三垒跑者看不出什麽了 一堆用嘴打球的是不是 06/13 22:17
104F:→ GBO5: 就说了三垒是基本功 不管是不是落地一定是踩垒包 06/13 22:17
105F:→ ted010573: 这PLAY要甩锅垒指太牵强了,90%是跑者自己的问题 06/13 22:17
106F:→ toast1017: 要骂可以 观念好歹也正确一点 06/13 22:17
107F:→ ted010573: 顶多说垒指没有叫他回去,但那个距离叫他回去也来不及了 06/13 22:18
108F:→ cc001225: 连续双杀+12上领先三分 谢谢卫冕军嘻嘻 06/13 22:18
109F:→ Tanjiro: 不用帮二垒跑者护航吧 他那样跑就是在赌 赌输被喷刚好而 06/13 22:18
110F:→ Tanjiro: 已 06/13 22:18
111F:→ aimee51126: 二垒跑者神人 06/13 22:19
112F:推 wpd: 叫二垒冲到三垒又刹车回二 万一是判落地 那就被夹杀死了 06/13 22:19
113F:→ wpd: 给他跑 万一判落地 赢球 万一是接杀 回不去跟乱跑一样都死 06/13 22:19
114F:→ Tanjiro: 二垒跟三垒 两出局都是要一支安打 他那样跑就是想拼再见 06/13 22:19
115F:→ Tanjiro: 跟推进垒包没关系了 06/13 22:19
116F:→ wpd: 除非传二垒欢乐爆传 苟且回垒 06/13 22:20
117F:推 mayday8888: 我爪本季第一场靠自己跟对手说再见? 06/13 22:20
118F:推 likelibra: 林的问题就最大 没事装什麽会离垒这麽远 06/13 22:21
119F:→ Tanjiro: 就退一万步三垒指叫他跑的 他没判断能力自己也有锅啦 哪 06/13 22:21
120F:→ Tanjiro: 有人这样跑的 06/13 22:21
121F:推 cliff880528: 情状一:接杀 两出局二垒有人 06/13 22:21
122F:→ cliff880528: 情状二:没接杀 一出局一三垒有人 06/13 22:21
123F:→ cliff880528: 怎样都比脑冲再见平局好吧 06/13 22:21
124F:推 GBO5: https://i.meee.com.tw/xGk64IP.jpg 这时间点3指有出手 06/13 22:22
125F:→ Tanjiro: 小学生也知道 那种跑法只有两种 一种是踩着二垒拼推进。 06/13 22:22
126F:→ Tanjiro: 一种是二三垒中间看裁判最後手势 06/13 22:22
127F:→ GBO5: 不知道是不是叫回去 结果2b直冲 06/13 22:23
128F:推 wpd: 你那张图的"出手"就是死马当活马跑了啦 06/13 22:23
129F:→ Tanjiro: 接到球已经尻过三垒 三垒指要怎麽救他? 06/13 22:23
130F:→ GBO5: 2垒审太远 没看清楚第一时间举手的时间点 06/13 22:23
131F:推 jarvis652: 爪化 06/13 22:24
132F:→ wpd: 那个时间跑回二垒 你要乐天手滑part2 的运气了 06/13 22:24
133F:推 phenom42: 这是一路跑向屏东吧 06/13 22:24
134F:推 GBO5: https://i.meee.com.tw/w0EzXP3.jpg 铺下去的时间点 06/13 22:25
135F:→ GBO5: 但没看清楚2垒审举手时间 06/13 22:25
136F:→ GBO5: 2垒跑者是有回头瞬间就直接冲了 06/13 22:26
137F:推 yujuismylove: 二垒从头到尾都看着中外野还能这样跑? 06/13 22:27
138F:→ yujuismylove: 是跑百米还是跑垒? 06/13 22:27
139F:推 bulidau: 其实垒指如果突然在三垒跑者旁叫,会不会让跑者以为在叫他 06/13 22:27
140F:推 iamfreefrog: 2垒欠电,没出局是有赢球的机会 06/13 22:29
141F:→ kujo: 看重播,三垒垒指好像完全让二垒跑者自由发挥.... 06/13 22:29
142F:推 peanut7516: 二垒在急什麽 06/13 22:30
143F:推 ted010573: 垒指那个时间点如果乱比手势干扰到三垒追平分会更惨 06/13 22:30
144F:推 murmur38: 再见平手(x 06/13 22:31
145F:推 surelose: https://i.imgur.com/R18ykBE.jpeg 06/13 22:31
146F:推 bulidau: 二垒跑者翻错页,看到队长那一球了吧 06/13 22:31
147F:推 hjbe5932: https://i.verb.tw/f1KDdris.jpg 许基宏感觉就是在说你 06/13 22:32
148F:→ hjbe5932: 回来干嘛,然後林瑞钧继续状况外。 06/13 22:32
149F:推 GBO5: 确实 正常来说得分会击掌 06/13 22:34
150F:推 ivo88114: 看三垒又没有参考价值 06/13 22:36
151F:→ ivo88114: 不管有没有接到 都是这样跑 基本功好吗 06/13 22:36
152F:→ ivo88114: 是要看垒指 06/13 22:36
153F:推 cool34: 岳弟有认真跑不错 这种case三垒就全力跑就对了 06/13 22:36
154F:推 wpd: 最後三步慢跑了 其实有点危险 06/13 22:37
155F:嘘 phianswer: 知道为什麽之前林瑞钧要被换代跑了吧 06/13 22:38
156F:推 ctes940008: 这跑垒是什麽鬼 06/13 22:38
157F:推 phianswer: 你要推进就站二垒 要拚得分就在垒间等 06/13 22:41
158F:→ phianswer: 被接杀就是回到二垒 06/13 22:41
159F:推 f40075566: 笑死 06/13 22:44
160F:推 kevinapo: 真的第一次看到一出局下二垒跑者做出这种跑垒选择 06/13 22:51
161F:推 tp: 其实挺好理解的。二垒跑者自己判断球会落地,便提前起跑抢本垒 06/13 22:52
162F:推 vgil: 三垒指挂机吗 06/13 22:52
163F:→ tp: 中途发现球被拦下来,只能将错就错往前跑,祈祷球是一个弹跳进 06/13 22:53
164F:→ tp: 手套 06/13 22:53
165F:→ tp: 至於球被扑到,之前的选择就显得很差劲 06/13 22:55
166F:推 tp: 另外,三垒跑者起跑後就是尽全力跑到底,中途减速就完了 06/13 22:57
167F:推 kbten: 谁在二垒? 06/13 23:01
168F:推 abobstar: 仔细看三垒要是再稍微慢个两步,可能就糗了 06/13 23:01
169F:推 kevinapo: 一出局打出飞球 应该是先看有没有接杀 哪有人自己前进 06/13 23:04
170F:推 hao94: 少棒都知道的基本知识好吗 06/13 23:06
171F:推 chjimmy: 简单讲就是粗估是安打就冲到底,先回来再说,但事与愿违 06/13 23:17
172F:推 terry955048: 真的是菜鸡互啄XDDDDD 06/13 23:19
173F:→ chjimmy: 没想到是接杀,也非一颗星进手套,反正回不去就将错就错 06/13 23:19
174F:推 a109250405: 二垒如果没跑 爪也打不回来 不如赌中外野没接到好了 06/13 23:25
175F:→ a109250405: 赶快结束这场闹剧 06/13 23:25
176F:推 yftsai: 二垒应该是站在二三垒中间等,接到就回去 06/13 23:45
177F:推 yftsai: 跑者完全可以自己判断的case 06/13 23:47
178F:推 tp: 站二三垒中间等,那位置如果球一个弹跳进手套,可能跑不回来 06/13 23:48
179F:→ yftsai: 除非是球落地,三垒指才判断要不要进本垒 06/13 23:48
180F:→ tp: 他自己判断球会落地,先往前抢跑。没想到判断错误,球被接到 06/13 23:49
181F:推 yftsai: 也对,就赌接不到,不过,这样赌风险很大,如果被接到传二 06/13 23:50
182F:→ yftsai: 垒可能和局也没了 06/13 23:50
183F:推 Isinging: 这到底在干嘛啦 不是自己认为这球落地就乱跑耶 06/13 23:50
184F:推 yftsai: 而且这球滞空时间蛮长的,正常不应该赌这麽大 06/13 23:53
185F:推 TCPai: 2垒那个也太搞笑 06/13 23:57
186F:推 tp: 嗯,我可以理解他想抢本垒的意图,只是结果对他并不好 06/13 23:59
187F:→ add7788: 跑就算了 两只还不跑快一点 没力夺还逆~ 06/14 00:12
188F:推 gadoma: 三垒的基本观念就是踩着垒包,反正真的安打也跑得回去, 06/14 00:28
189F:→ gadoma: 让二垒跑者看三垒没离垒是没用的 06/14 00:28
190F:→ gadoma: 倒是垒指应该要指挥,不管来不来及都该叫他回二垒 06/14 00:29
191F:推 yftsai: 垒指那时在指挥三垒跑垒啊,还要盯住球的落点 06/14 01:52
192F:推 yftsai: 结果二垒突然冲了,垒指可能还在怀疑外野球是不是看错 06/14 01:57
193F:推 xyz530: 大写的 蛤 06/14 02:05
194F:推 smena: 其实也没这麽复杂,就是赌错而已,这球站二三垒间被接到就 06/14 04:50
195F:→ smena: 是回二垒,以爪的近况大概也是和局收场 06/14 04:50
196F:→ smena: 倒也不是什麽外行跑垒,就是队队友没信心而已 06/14 04:51
197F:推 cleanx: 不知道比赛规则? 06/14 06:19
198F:推 mittymouse: 看起很欢乐 06/14 07:12
199F:推 lyi33tw: 现场看,根本觉得二垒跑三小。 06/14 12:36
200F:→ lyi33tw: 但认真说,10局下不强迫取分,平野在冲三小? 06/14 12:37
201F:嘘 r30385: 菜鸡互啄 06/14 17:02
202F:推 sding: 二垒跑者这样可以打职棒? 06/14 17: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