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yun ()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历史上的今天 王建民郭泓志同场胜投
时间Sat Jun 13 14:24:00 2026
https://i.mopix.cc/1v2rup.jpg
2007年6月13日
王建民、郭泓志分别代表洋基和道奇主投7局拿下胜投
创下首次台湾选手在MLB同一天有复数选手拿下胜投的纪录
郭泓志还打出台湾选手在大联盟的第一轰
一转眼快要20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26.1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331842.A.26F.html
1F:→ starchiang: 20年06/13 14:24
2F:推 Augustus5: 这张报纸还在我家06/13 14:24
3F:→ v7q4: 同日吧 怎麽可能同场两个胜投06/13 14:25
4F:→ tawi: 都20年了!06/13 14:25
5F:推 fp737: 隔天又要抢报纸了06/13 14:25
※ 编辑: jeyun (101.10.126.110 台湾), 06/13/2026 14:25:34
6F:→ tawi: 从这次以後还有这种纪录吗?? 06/13 14:25
7F:→ jumperman: 记得有一天是三个人拿胜投,王郭和姜建铭 06/13 14:28
8F:推 d8916780: 而且还是在洋基、道奇2大豪门球队,应该是历史唯一记录 06/13 14:29
9F:→ d8916780: 了 06/13 14:29
10F:推 homer00: 希望还有机会看到恺威 维恩 或谁 同日复数MLB胜投 06/13 14:31
11F:推 chainstay120: 郭这发我记得还是B2B2B超级扯 06/13 14:32
12F:→ wearood: 苹果日报一如往常地很会选照片XD 06/13 14:34
13F:推 n61208: 这一天我有印象 06/13 14:46
14F:推 darvish072: 台湾投手各自在美、国联两大豪门球队先发夺胜,真的 06/13 14:50
15F:→ darvish072: 是史上唯一了 06/13 14:50
16F:推 Cassious: 美好的日子 06/13 15:01
17F:推 crayon1988: 隔天要抢报纸了 06/13 15:09
18F:→ terry955048: 这张有印象,超帅,想不到二十年了还没有第二次... 06/13 15:20
19F:→ terry955048: 现在有个邓保底了,再来个人上来拿胜投吧! 06/13 15:21
20F:推 ghostl40809: 林维恩季末说不定有机会? 06/13 15:27
21F:推 girafa: 郭HR真的永生难忘 真怀念苹果日报头版的旅外王牌们 06/13 15:43
22F:→ girafa: 隔天抢报纸+1 06/13 15:43
23F:→ EIZOL768: 台湾国庆日 06/13 16:41
24F:→ nsk: 2008年9月9日 姜建铭→王建民→郭泓志 旅外先发接力胜投 06/13 16:45
25F:推 DellSale999: 姜建铭 那次最帅 巨人头牌 06/13 16:51
26F:推 ERIKATokyo: 现在还留着报纸 06/13 17:12
27F:推 liaon98: 那时候台湾棒球反而没现在蓬勃 那时以为未来越来越蓬勃 06/13 17:58
28F:→ liaon98: 上大联盟的人会越来越普遍...结果的确中职、整体台湾棒球 06/13 17:59
29F:→ liaon98: 都变好了 大联盟球员却反而没像那时有这样的巨星 06/13 17:59
30F:→ Hohenzollern: 中华职棒愈来愈好 旅外球员有退路 上大联盟圆梦变 06/13 18:15
31F:→ Hohenzollern: 成主要目标 而非站稳大联盟 06/13 18:15
32F:→ Hohenzollern: 曾文诚就在Podcast提到 台湾球员的饥饿感不如拉丁 06/13 18:16
33F:→ Hohenzollern: 美洲球员 06/13 18:16
34F:推 okucts: 印象中郭那支HR是B2B2B,当时还以为在重播 06/13 18:58
35F:推 ctes940008: 当年上课都在看球 06/13 19:07
36F:→ ctes940008: 搭校车播民视还有看到小郭打B2B2B 06/13 19:08
37F:推 phenix1014: 20年了 06/13 19:37
38F:推 vltw5v: 怀念当时班上下课投影幕拉下来一起看比赛 06/13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