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williamjo (joywilliamjoy)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新闻] YSF-欧子乔赴美名校曝光!拿全额奖学金
时间Sat Jun 13 11:33:00 2026
https://youtu.be/65wkyBQXFxk?si=2tcrCDIcADzVkiT9
刚刚好之前听podcast听到也是有台湾人去IMG打棒球
影片31:20开始谈IMG硬体设施
20几支Trackman+20几个投手丘,比台湾职业队全部加起来还多
IMG里面有10支棒球队,然後一队的投手球速都是95,96mph往上
然後还有高一拿到D1 offer的怪物
吴颖诺那时候球速有145km,但被拉上一队的原因是变化球丢的好
145在台湾都是前几号投手了吧
以球员发展的角度来说,就算没有全奖好像都还是得去,更不用说全奖了
在猴子山当山大王不如早点出去看看吧
不过欧子乔这样还有机会被选到帮台湾打U18以下赛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37.1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321582.A.71C.html
1F:推 julian42: 有啊 林立恩不就是去美国读高中入选U1806/13 11:38
毕竟跟平镇算是撕破脸?
※ 编辑: joywilliamjo (101.9.37.196 台湾), 06/13/2026 11:40:35
2F:→ jumperman: 一点都不重要06/13 11:42
3F:→ polanco: 如果在美国有丢出来还是会找吧06/13 11:46
4F:推 julian42: 一定会找 比较有可能欧自己拒绝06/13 11:47
5F:推 John1207: 丢出来不被找是教练团会被炮轰吧06/13 11:48
6F:→ x4068: 不打也没所谓啊 健康成长够强自然能进成棒一级赛事06/13 11:48
7F:推 julian42: 看在哪打吧 如果在台湾打欧可能会想打可以顺便回家06/13 11:50
8F:推 nikeswoosh: 够强什麽都有可能06/13 11:50
9F:推 Joby: 不打也没差吧 欧读完高中就跟林家正一样走美国选秀了 成绩06/13 11:51
10F:→ Joby: 稳定的话 一定会有球探找他去测试的06/13 11:51
11F:推 edwin11017: 还是要看家境啦!毕竟除了奖学金 还有在美国的生活费06/13 11:54
12F:→ edwin11017: 如果不是已经跟球队签约有合约金的话 那求学期间这06/13 11:54
13F:→ edwin11017: 笔生活费开销也不小 也不是没几个人都想林家正那样家06/13 11:54
14F:→ edwin11017: 境可以维持!看新闻说欧家里的家境并不好 不知道他跟06/13 11:54
15F:→ edwin11017: 韩籍经纪人签订的合约里 有没有这一块的保障06/13 11:54
16F:推 ryo923: 欧应该没有卡兵役吧06/13 11:55
17F:→ hans7192: 台湾超过一定年纪放弃国籍还是要服兵役06/13 11:56
18F:推 trnet433: 挂学籍就好了06/13 11:59
19F:推 hy654: 平镇的等级绝不是山大王 至少是全球棒球前几强的高中了 但I06/13 12:04
20F:→ hy654: GM明显更竞争 选择很合理 06/13 12:04
21F:→ hy654: IMG 06/13 12:04
22F:→ sagarain: 是他要不要打吧06/13 12:26
23F:→ sagarain: 你会不想徵召他吗06/13 12:26
24F:推 Honkuo: 他读书就走选秀是要怎麽签合约金06/13 12:31
25F:推 gopher: u18如果是非桃园拿到组训权的话就会找吧06/13 12:47
26F:推 glenna9305: 不能打吃亏的是台湾吧,反而要担心故意选他操06/13 12:48
27F:推 girafa: 谢谢分享06/13 12:53
28F:推 catsondbs: 一间学校有10队棒球队 根本是漫画F级逆转A级的剧情吧06/13 12:54
29F:推 aikotoba: 欧是不是有机会符合侨民役男的身分06/13 13:02
30F:→ hans7192: 提早签约这个假说不成立了啦06/13 13:02
31F:→ Wolverin5566: 没全奖大概只有富邦儿子可以去而已06/13 13:05
32F:→ sdiaa: 提早签给暗盘 当选秀会是假的吗06/13 13:18
33F:推 megalodon35: U18是打给球探看的 以欧来说又不需要 人都在美国了06/13 13:29
34F:→ kenike: 有人要欧赔钱给新明欸……06/13 13:38
35F:推 NODINO: 玉山盃桃园赢的话很可能就不会选他了吧06/13 13:52
36F:→ hans7192: 没被选到去打U18会怎样吗?06/13 13:59
37F:→ Currice6677: 打爆桃园换总欸 各队球员加油06/13 14:03
38F:推 cyc800715: 他还有一年兵役跑不掉啊06/13 14:08
忽然想到,要是真的很顺利,可能20,21就3A甚至大联盟的话有机会走替代役,或是球队
直接开签证给他让他绕过兵役吗?
※ 编辑: joywilliamjo (101.9.37.196 台湾), 06/13/2026 14:12:31
39F:推 trnet433: 他只能走国际赛列管这条路,不然就是学籍挂好挂满 06/13 14:18
40F:推 Sugo11: 145有时还是连u18都选不进... 06/13 14:21
41F:推 access: 除非都不回来,不然要怎绕过 06/13 14:31
42F:推 cyc800715: 他这样就是学小郭要码不能回台要码就是在国外拿金牌才 06/13 15:23
43F:→ cyc800715: 能回台 06/13 15:23
44F:推 seimo: 有145要看是实战145 还是怎麽样。郭宸安高中最快14 06/13 15:38
45F:→ seimo: 8。实战几乎都是140上下而已。现在右投极速145在U1 06/13 15:38
46F:→ seimo: 8几乎都排不上了。几乎都马要150了。 06/13 15:38
47F:推 seimo: 嘉义高中的蔡铭佑也是极速145。但U18要进难度很高 06/13 15:40
48F:→ seimo: 。而且印象有一年谷保全队就至少10个极速145以上了 06/13 15:40
49F:推 louisyan: U18不重要,可以养到他稳定能力上MLB才重要 06/13 16:12
50F:→ chdc: 可以参考王维中啊 到32岁才凹到补充役去当12天 06/13 16:31
51F:推 hyc0725zz: 10支棒球队很猛 06/13 17:20
52F:推 captainQ: 如果有实力结果平镇国际赛不选 06/13 17:24
53F:→ captainQ: 更显得他们很可悲 06/13 17:24
54F:→ captainQ: 身为教育人才的角色沦落成这样 06/13 17:24
55F:→ captainQ: 超级无敌可悲 06/13 17:24
56F:→ Magicbears: 选了有会带风向说操坏,不选又说因人设事,怎麽胡扯都 06/13 18:03
57F:→ Magicbears: 赢XD 06/13 18:03
58F:推 fuyuo7963: 可以硬是不回来啊 生涯都在外度过 36岁再回来就好了 06/13 18:04
59F:→ Magicbears: 然後组训吵最凶绝对会是国内那批,特别是拿不到组训权 06/13 18:09
60F:→ Magicbears: 就抱怨选人不公平的学校 06/13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