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IP:0.2 H:4 R:5 ER:5 BB:1 SO:1 ERA:6.43 WHIP:1.51 MAX:97.7 mph NP:38-21 最近3场先发状况不错的今井 今天客场对上皇家 再次爆炸 队友在1局上半就打了12个人次 也让今井1球未投就有着9分的领先 但面对首4名打者 只解决掉1位 2支安打+1BB,马上还了2分回去 三振掉Caglianone抓到2出局後 又被Perez以及Massey接连敲安 用了38球的情况下 也让太空人教练决定换投 留下失3分、2、3垒有人的情况退场 後续牛棚再把垒上跑者通通送回来 也让今井今天总计先发0.2局就失5分 ERA再次回到6以上 终场太空人还是以10:8赢球,今井无关胜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25.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321333.A.3FF.html ※ 编辑: alpacaHong (49.217.125.11 台湾), 06/13/2026 11:29:36
1F:推 polanco: 好惨 邓恺威状况不好至少还可以吃吃局数06/13 11:29
2F:推 tteeccddyy: 跟邓恺威量子纠缠06/13 11:29
3F:推 DerekHolland: 邓 >>>>>>>今井06/13 11:30
4F:→ dd1115dd1115: 理由找到了吗06/13 11:30
5F:推 moonzone: 又要换翻译了吗06/13 11:30
6F:推 crayon1988: 开球嘉宾06/13 11:31
7F:→ jumperman: 比邓更惨..06/13 11:31
8F:推 Puye: 爆了 0.2局也太少06/13 11:31
9F:推 kenkenken31: QQ 不抱团一定会成功拉QQ06/13 11:31
10F:→ as50229: 投一休六投这样完全看不懂06/13 11:31
11F:推 GakkiMyWife: 这次理由是休太久吗06/13 11:31
12F:推 zego41: 太爆了吧 连吃局数都不行了06/13 11:33
13F:→ as50229: 要不要跟瑞恩一样把他dfa06/13 11:33
14F:推 NYYLG: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06/13 11:33
15F:→ Barbarian123: 客场不习惯吧06/13 11:33
16F:推 moon963: 这样有胜投吗06/13 11:33
17F:推 crayon1988: 怎麽可能会有06/13 11:34
18F:推 cat110211: 没有胜投06/13 11:34
19F:→ alpacaHong: 没有休6啦,休5而已06/13 11:34
20F:推 wpd: 高桥 海马 旅美报价又打折了06/13 11:34
21F:→ as50229: 胜投个鬼1局都没投完 06/13 11:34
※ 编辑: alpacaHong (49.217.125.11 台湾), 06/13/2026 11:35:16
22F:→ Barbarian123: 要不是太空人战绩差 换别队应该已经去3A了 06/13 11:35
23F:推 hornets1221: 其实应该还可以继续投的 06/13 11:35
24F:推 zego41: 大海不看还是不要旅美了,会被打爆 06/13 11:36
25F:→ as50229: 继续投大概防御率会到7吧 06/13 11:36
26F:推 freeview: 有人可以帮科普胜投给Pearson的规则是甚麽吗? 06/13 11:36
整场领先的情况,但因为先发投手投不满5局,这时候胜投就会给纪录组认为最有贡献/表现最好的投手,今天Pearson投2局无失分,而且只让1人上垒,所以给他 ※ 编辑: alpacaHong (49.217.125.11 台湾), 06/13/2026 11:40:02
27F:→ as50229: 这场才投38球 下一场可以投一休四 06/13 11:38
28F:推 GakkiMyWife: 邓恺威爆炸至少还能吃局数 这咖连一局都投不完 06/13 11:38
29F:推 DsLove710: 连4局都吃不完 扯邓就多了 06/13 11:39
30F:推 heaventrain: 至少投完第五局才有胜投 06/13 11:39
31F:→ WasJohnWall: 他那个薪水不会像瑞恩被DFA吧 06/13 11:40
32F:推 freeview: 谢回覆~ 06/13 11:42
33F:→ dododododora: 开球嘉宾 06/13 11:42
34F:→ cool34: 一上就得9分真的不好投 XD 问李东洺就知道 身子冷掉 06/13 11:42
35F:推 a4268139: 什麽胜投 队友都气死吧那麽早上班 06/13 11:43
36F:→ cool34: 但投成这样真的是很差,这局面应至少要吃完五局的 06/13 11:43
37F:推 Aroman: 发球机 06/13 11:44
38F:推 try13286: 今天的藉口是一上打太久吗 06/13 11:44
39F:推 Beakidd: 这次又哪里不习惯? 06/13 11:45
40F:→ as50229: 可能没被dfa过 想尝试看看怎麽被dfa吧 06/13 11:46
41F:→ xc091832: 突然对邓的下一场先发机会感到乐观 06/13 11:48
42F:→ as50229: 下一场爆开的机会很大 投一休四 06/13 11:49
43F:推 CaminoI: 一局都吃不完就爆掉 牛棚操死 06/13 11:50
44F:→ CaminoI: 投一休六和他在日本时差不多吧 最多投一休五 06/13 11:50
45F:推 tnl0716: 如果是第一局没理由吧 又不是投了之後的局数 06/13 11:51
46F:推 yankees733: 熟悉的今井 06/13 11:53
47F:→ hexokinase: 又怎麽啦理由伯 06/13 11:57
48F:推 water62036: 某k不是最讨厌这种空有球速没控球的投手吗 06/13 11:58
49F:推 Windk610i: 换翻译就复活了 没事儿 06/13 12:01
50F:推 luvtome: 邓又赢 06/13 12:02
51F:推 yiersan: 这只废到笑 这种垫底表现 算挺邓给推 06/13 12:13
52F:推 WestRiver0tp: 邓虽然爆了,但还能吃局数,0.2也太惨了吧 06/13 12:15
53F:→ yiersan: 害牛棚烧成这样真的是... 06/13 12:16
54F:推 a0937480360: 欸不是 开球嘉宾怎麽可以开38颗球 06/13 12:20
55F:→ busters0: 这个翻译不行啊 06/13 12:27
56F:推 access4096: 以鼓人的先发投手状况 大家不用担心邓恺威没先发机会 06/13 12:29
57F:→ xo1100: 0.2局还想凹胜投喔 哪来的脸 06/13 12:29
58F:推 Eric85768: 也太炸了 06/13 12:31
59F:推 space20021: 邓恺威更稳了 06/13 12:40
60F:推 laiyh: 薪水小偷 06/13 12:40
61F:→ losa: 读卖巨人收 06/13 12:40
62F:→ hornets1221: 太早烧牛棚 38球在可忍受的范围 06/13 12:43
63F:推 kyn128: 果然邓才是王牌 06/13 12:54
64F:→ Katoru: 今日理由:队友上半局打太久害我刚热身完又冷了(X 06/13 13:00
65F:推 bighead71: 惨 06/13 13:03
66F:→ gn1698: LUB哥现出原型 06/13 13:12
67F:推 a12841: 翻译勒! 06/13 13:15
68F:推 bnm89164: 状况到底多差连70球都不让他投完 06/13 13:23
69F:→ sunrise25: 好惨 06/13 13:32
70F:推 liang110: 来中职吧 06/13 14:05
71F:推 jackwang2005: 邓屌打今井 06/13 15:04
72F:→ chunyo0229: 邓跟今井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 06/13 15:13
73F:推 crayon1988: 看了一下他合约到2028而且球队没办法买断 如果一直调 06/13 15:41
74F:→ crayon1988: 不好就亏大了 06/13 15:41
75F:推 HuanYuWu: 送你9分,不说五局结果连一局都没投完是啥鬼 06/13 16:54
76F:推 yeng1217: 连局数都吃不到 06/13 17: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