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台湾时间07:40开打 道奇 (44-25) AVG OPS HR RBI SB 1.Alex Call (R) LF .266 .708 0 13 0 2.Andy Pages (R) CF .282 .847 15 56 7 3.Freddie Freeman (L) 1B .284 .852 10 37 2 4.Mookie Betts (R) SS .185 .603 6 17 0 5.Kyle Tucker (L) RF .237 .714 5 34 5 6.Miguel Rojas (R) 2B .253 .636 1 11 0 7.Max Muncy (L) 3B .266 .873 14 24 0 8.Santiago Espinal (R) DH .250 .624 1 5 0 9.Chuckie Robinson (R) C 本季初登场 W-L ERA SO SP.佐佐木朗希 (R) 3-3 4.03 60 白袜 (36-31) AVG OPS HR RBI SB 1.Sam Antonacci (L) LF .285 .763 1 15 8 2.Miguel Vargas (R) 3B .243 .863 16 43 9 3.Andrew Benintendi (L) DH .234 .688 6 30 1 4.Colson Montgomery (L) SS .225 .801 16 38 1 5.Braden Montgomery (S) RF .444 1.444 1 3 0 6.Chase Meidroth (R) 2B .273 .731 5 21 2 7.Jacob Gonzalez (L) 1B .308 .842 1 5 0 8.Tristan Peters (L) CF .298 .790 2 18 4 9.Drew Romo (S) C .158 .669 5 11 1 W-L ERA SO SP.Anthony Kay (L) 5-1 4.40 46 备注:Tommy Edman预计下礼拜回归 文字转播:https://www.mlb.com/gameday/82458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155.136.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306161.A.120.html
1F:推 sun0183: 果然大谷还是休一场 不知道状况如何 06/13 07:25
2F:→ wl2340167: 上面报导说没事 06/13 07:33
3F:推 Pro80: 影帝 鲁幸竟然都休 06/13 07:33
4F:推 zxcghjko: 居然给扣哥打第一棒 06/13 07:34
5F:推 hi750403: 今天打线好妙 06/13 07:34
6F:→ hi750403: 袜子最近扫勇士怕怕 06/13 07:35
7F:推 chienen: 这先发…看起来朗希得靠自己了 06/13 07:35
8F:推 cool8418: 影帝伤兵名单了 拉辛连续蹲好几场了也该休了 06/13 07:35
9F:→ hi750403: 捕手跟cc熟搭配要看看 06/13 07:36
10F:推 lsj049: 打线真豪华 8棒DH 06/13 07:36
11F:→ lsj049: 西语老师也受伤吗? 06/13 07:37
12F:推 Byzantin: 白袜打线加上村上的HR好像有点猛 06/13 07:38
13F:推 wl2340167: 老师大腿後侧伤 躺了 06/13 07:39
14F:→ lsj049: 看到电视了 都在伤兵名单 06/13 07:39
※ 编辑: jack34031 (124.155.136.55 台湾), 06/13/2026 07:39:38
15F:→ wl2340167: 白袜最近很烫 已经冲到美中一了 06/13 07:39
16F:推 polanco: 少了大谷打线看起来有点惨 06/13 07:39
17F:推 crayon1988: 西语老师都躺超过半个月了 06/13 07:40
18F:→ eellee: 如果要挑一天大轮休挑这种遇到分区龙头又是後段轮值 胜率 06/13 07:40
19F:→ eellee: 相较最低的场最好了吧 06/13 07:40
20F:推 hi750403: 袜子手下留情阿 06/13 07:40
21F:→ biosphere: 阿扣打第一棒,大狗继续扛有毒第二棒XD 06/13 07:41
22F:→ hi750403: 今天不像看到魔法棒子 06/13 07:41
23F:→ hi750403: 扣哥凉 06/13 07:42
24F:→ hi750403: 水辣 06/13 07:42
25F:推 jimmily: 扣哥! 06/13 07:42
26F:→ hi750403: 连线一下排毒 06/13 07:42
27F:推 zxcghjko: H 06/13 07:42
28F:推 crayon1988: 对左投OPS.952 果然会打 06/13 07:42
29F:推 faratia: 有扣必应 06/13 07:43
30F:推 zoeforce: 扣哥没有凉XD 06/13 07:43
31F:推 cool8418: 跟有够里面 06/13 07:43
32F:推 freetomove: 扣哥不错喔 打击技巧很棒 06/13 07:43
33F:推 wl2340167: 新捕手3A OPS0.763 应该是不成战力 加油了 06/13 07:43
34F:→ hi750403: 帕黑排毒阿 06/13 07:43
35F:→ freetomove: 今天大谷没上 不用排毒啦 06/13 07:43
36F:推 SuperSg: 没大谷,看世足 06/13 07:44
37F:→ hi750403: 给我连线阿 06/13 07:44
38F:→ hi750403: 喔不 06/13 07:44
39F:推 zxcghjko: K 06/13 07:44
40F:推 faratia: 没一颗好球的三振 06/13 07:45
41F:推 sun0183: 看到了 还好没事 06/13 07:45
42F:→ hi750403: 别那个喔 06/13 07:45
43F:→ hi750403: 凉凉 06/13 07:45
44F:→ sun0183: 今天还有朗希看啊 06/13 07:46
45F:→ hi750403: 丸子 06/13 07:46
46F:推 zxcghjko: K 06/13 07:46
47F:推 zoeforce: 哇塞,他轨迹好难懂 06/13 07:46
48F:→ hi750403: 不要低头捏 06/13 07:46
49F:→ hi750403: 丸子 06/13 07:47
50F:→ zxcghjko: 挑战成功 06/13 07:47
51F:→ hi750403: 喔喔喔没了 06/13 07:48
52F:→ hi750403: c撑住阿 06/13 07:48
53F:推 crayon1988: 头一低 06/13 07:48
54F:→ zxcghjko: 头一低 06/13 07:48
55F:→ hi750403: cc加油阿! 06/13 07:48
56F:推 biosphere: DP球 06/13 07:48
57F:推 CavendishJr: #不一样了 06/13 07:48
58F:推 faratia: 怎麽这局长得有点像大谷在的时候(x 06/13 07:48
59F:→ hi750403: 袜子打线 06/13 07:50
60F:→ hi750403: 今天搭配 06/13 07:50
61F:→ hi750403: 99 06/13 07:51
62F:推 crayon1988: 1s3b 06/13 07:51
63F:→ hi750403: 不要,bb 06/13 07:51
64F:推 biosphere: 99 06/13 07:51
65F:推 Axwell: 指叉都选得掉欸 06/13 07:51
66F:推 SHOTN17: 这球能选掉 好猛 06/13 07:51
67F:推 zxcghjko: GO 06/13 07:51
68F:→ Axwell: 结果滑球没什麽控球 06/13 07:52
69F:推 JoyceCr0z: 今天是新捕手耶 06/13 07:52
70F:推 biosphere: 不知道Pages跟Vargas有没有同乡聚会一下 06/13 07:53
71F:推 hi750403: 来阿 06/13 07:54
72F:推 bboykay: Vargas真的蜕变了,和Pages一样 06/13 07:54
73F:推 crayon1988: FO 06/13 07:54
74F:→ hi750403: 乾吓死 06/13 07:54
75F:推 lity3426: 道奇怎麽又场上一堆人跟开季不一样 咦我怎麽说又 06/13 07:54
76F:推 sherlock523: 超响 06/13 07:54
77F:推 zxcghjko: 吓死 06/13 07:54
78F:→ hi750403: 呼 06/13 07:54
79F:推 SHOTN17: WoW 06/13 07:54
80F:推 freetomove: 差点 06/13 07:54
81F:→ biosphere: 漏了两滴 06/13 07:54
82F:→ bboykay: 而且Vargas明显变壮蛮多的 06/13 07:55
83F:推 evadodoya: 一开始看起来就不像会飞出去了 06/13 07:55
84F:→ hi750403: 喔月 06/13 07:55
85F:→ hi750403: 今天有点喷 06/13 07:55
86F:→ hi750403: cc撑住阿 06/13 07:55
87F:→ crayon1988: 0s3b 06/13 07:55
88F:推 faratia: 今天好喷 06/13 07:55
89F:→ hi750403: 喷喷 06/13 07:55
90F:→ sherlock523: 骗不到 06/13 07:55
91F:推 JoyceCr0z: 日系一局病 06/13 07:55
92F:→ biosphere: 今天都坏球走前面 06/13 07:55
93F:→ hi750403: .... 06/13 07:55
94F:→ zxcghjko: 坏球有点多 06/13 07:55
95F:→ faratia: 好像本来要朗希提早来芝加哥准备结果因为一些事情耽搁 06/13 07:56
96F:→ crayon1988: 炸裂 06/13 07:56
97F:推 lity3426: 山本:来来帮你加入一局病群组 06/13 07:56
98F:→ hi750403: 喔乾 06/13 07:56
99F:推 Axwell: 都在等直球XD 06/13 07:56
100F:→ zxcghjko: 炸 06/13 07:56
101F:→ hi750403: 袜子要魔法棒子了 06/13 07:56
102F:→ faratia: 结果变成随队导致凌晨三点跟着大家一起到芝加哥 06/13 07:56
103F:推 CavendishJr: 还是炸裂 06/13 07:56
104F:→ hi750403: 惨 06/13 07:56
105F:→ CavendishJr: #不一样了 06/13 07:56
106F:→ crayon1988: 连续两颗直球跑到红中就被轰了 06/13 07:56
107F:推 SHOTN17: 球数落後 完全猜中球种 哭啊 06/13 07:56
108F:推 bboykay: 我觉得可能也不是喷,是白袜打者对他的引诱球不受 06/13 07:56
109F:→ bboykay: 影响 06/13 07:56
110F:推 freetomove: 打到的那个声音 就是出去了 06/13 07:56
111F:推 TokyoHard: 162.1 06/13 07:57
112F:推 yangtsur: 稳一下 06/13 07:57
113F:→ crayon1988: 100.7 催喔 06/13 07:57
114F:→ Axwell: 101! 06/13 07:57
115F:→ lity3426: 山本:(狂发邀请中) 06/13 07:57
116F:→ SHOTN17: 101 ! 06/13 07:57
117F:→ TokyoHard: MLB生涯最速? 06/13 07:57
118F:推 akujiki: 今天打击没有六月狂谷能救,道奇队友要靠自己了 06/13 07:57
119F:推 evadodoya: 打得很好没办法 06/13 07:57
120F:推 donotdie5566: 今天都放变化球抓直球攻击 06/13 07:58
121F:推 biosphere: 被轰没话说,结果开始催球速救自己了 06/13 07:58
122F:推 oomvp: 看起来锁定直球打,考验ssk今天指叉跟滑球的控球了 06/13 07:58
123F:推 wl2340167: 被轰一发 开局不利 06/13 07:59
124F:推 faratia: 变化球都丢不进去,抓直球正常吧 06/13 07:59
125F:推 hi750403: 打线救我 06/13 07:59
126F:→ hi750403: 6000行销 06/13 07:59
127F:推 cool8418: 变化球还是要能投进去 不然就全部等直球了 06/13 08:00
128F:推 crayon1988: 连续两颗红中sweeper 被看没有 06/13 08:00
129F:→ hi750403: 阿 06/13 08:00
130F:→ crayon1988: BB 06/13 08:01
131F:推 SHOTN17: 可以 06/13 08:01
132F:推 freetomove: 塔克好像是客场打的比主场好 06/13 08:02
133F:推 crayon1988: 老鬼2B 06/13 08:03
134F:推 zxcghjko: 2B 06/13 08:03
135F:推 Axwell: ??? 06/13 08:03
136F:推 hi750403: 啃老 06/13 08:03
137F:推 sherlock523: 我以为会跑回来 06/13 08:03
138F:推 faratia: 被三垒指挡下来结果左外野手漏一拍 06/13 08:03
139F:推 sally09287: 啃老 06/13 08:03
140F:→ hi750403: 给我得分阿 06/13 08:03
141F:推 cool8418: 跑不回来? 06/13 08:03
142F:推 yangtsur: 奶油手 06/13 08:03
143F:→ freetomove: 差点就回来了 06/13 08:03
144F:→ hi750403: 我也以为 06/13 08:03
145F:推 biosphere: 有点可惜 06/13 08:04
146F:→ hi750403: 忙西不要盲阿 06/13 08:04
147F:推 Joby: 三垒指一开始就挡了 亏 06/13 08:04
148F:推 SHOTN17: 无人出局 保守点 也行吧 06/13 08:04
149F:推 luca714: 没办法 下指令的时候也很难去算到对方会奶油手 06/13 08:04
150F:→ hi750403: 按 06/13 08:04
151F:→ faratia: 还好啦没人出局23垒不至於.......吧 06/13 08:04
152F:→ freetomove: 基本功来一下 06/13 08:04
153F:→ hi750403: 断层预备 06/13 08:04
154F:→ biosphere: 盲西对左投数据实在不太好 06/13 08:04
155F:推 daydreamer13: 痛 06/13 08:05
156F:→ faratia: 97M HBP,痛 06/13 08:05
157F:→ luca714: 至少这判断合理 06/13 08:05
158F:→ hi750403: 乾砸人 06/13 08:05
159F:推 crayon1988: HBP 零出满垒 06/13 08:05
160F:推 zxcghjko: HBP 06/13 08:05
161F:→ freetomove: 乾 06/13 08:05
162F:→ hi750403: 我家没人了 06/13 08:05
163F:→ SHOTN17: QAQ 06/13 08:05
164F:→ FunnyPotato: 卖肉 06/13 08:05
165F:→ luca714: 手应该都麻了 06/13 08:05
166F:→ crayon1988: 应该是中护具? 06/13 08:05
167F:推 akujiki: 昨天是他也被砸? 06/13 08:05
168F:推 yangtsur: 忙西今年真的是有够衰 一直被触身 06/13 08:05
169F:→ hi750403: 我家真的没人了别再砸了 06/13 08:05
170F:→ biosphere: 别受伤啊,没人了 06/13 08:05
171F:推 oomvp: 无人出局满垒,能得几分呢? 06/13 08:05
172F:→ daydreamer13: 忙西一副没事的样子 06/13 08:05
173F:→ faratia: 这投手是MLB目前的丢人王就是了 06/13 08:05
174F:→ hi750403: 满垒道奇考验又来了我猜一分 06/13 08:05
175F:→ crayon1988: ESP能巧打一颗吗 06/13 08:06
176F:→ hi750403: 丢人王啥意思WW 06/13 08:06
177F:→ hi750403: 哇靠看到鬼 06/13 08:06
178F:→ zxcghjko: H 06/13 08:06
179F:推 Axwell: (滑倒 06/13 08:06
180F:推 wagner11v: 777777777777777777777 06/13 08:06
181F:→ hi750403: 我不想下放 06/13 08:06
182F:→ faratia: 就是目前触身球最多的投手 06/13 08:06
183F:推 freetomove: 中了啊 06/13 08:06
184F:推 daydreamer13: 赞喔 06/13 08:06
185F:推 Jaguarsu: 还滑倒== 06/13 08:06
186F:推 huangjyuan: 左外野今天是怎样XD 06/13 08:06
187F:推 cool8418: 这个DH好强!!! 06/13 08:06
188F:→ hi750403: 看到鬼阿 06/13 08:06
189F:→ crayon1988: 笑死 LF有什麽困难 主场耶 06/13 08:06
190F:→ SHOTN17: 老规矩 至少两分 !! 及格啦 06/13 08:06
191F:推 grade1kimo: 滑到阿哈哈哈哈 06/13 08:06
192F:推 Joby: 左外野啥问题 一下奶油手 一下滑倒 06/13 08:06
193F:→ oomvp: 哇这道奇的新DH有料 06/13 08:06
194F:→ sally09287: 滑倒 06/13 08:06
195F:→ hi750403: 哇靠两分及格了 06/13 08:06
196F:推 lsj049: 白袜LF怎麽了 这不是你家主场吗ww 06/13 08:06
197F:推 askaa: 滑倒笑死我 XDD 06/13 08:06
198F:→ yangtsur: 哇 竟然得分而没人出局 06/13 08:06
199F:→ FunnyPotato: 左外野有鬼 06/13 08:07
200F:→ hi750403: 这不是道奇xd 06/13 08:07
201F:→ crayon1988: 滑倒害我笑出来 06/13 08:07
202F:→ Jaguarsu: 左外野在干啥 这不是你主场吗 06/13 08:07
203F:→ SHOTN17: 还综艺摔一下www 06/13 08:07
204F:→ huangjyuan: 新同学 06/13 08:07
205F:推 luca714: 没有特产 这还是我认识的LAD吗 06/13 08:07
206F:→ Axwell: 今天几个3A球员啊 06/13 08:07
207F:→ hi750403: 看来还是熟悉的袜子 06/13 08:07
208F:→ FunnyPotato: Robinson去年有上道奇大联盟过 06/13 08:07
209F:→ hi750403: 给我开胡阿 06/13 08:07
210F:推 biosphere: 新同学加油 06/13 08:07
211F:→ freetomove: Sasaki:学长们,这个群组我要退了喔。 06/13 08:07
212F:→ huangjyuan: 爱朗希打线 06/13 08:07
213F:→ Jaguarsu: 去年有来过的新同学 06/13 08:07
214F:→ cool8418: 选得好喔XD 06/13 08:07
215F:→ FunnyPotato: 影帝拉辛都受伤的时候 06/13 08:07
216F:→ hi750403: 靠点 06/13 08:08
217F:→ faratia: 恰吉去年有上来支援过吧 06/13 08:08
218F:→ huangjyuan: 漂亮 06/13 08:08
219F:→ daydreamer13: 点 06/13 08:08
220F:→ crayon1988: 点成功 06/13 08:08
221F:→ Jaguarsu: 点的好 06/13 08:08
222F:→ cool8418: 点的好 06/13 08:08
223F:→ SHOTN17: 新同学可以啊 06/13 08:08
224F:→ yangtsur: 点都点这麽强 06/13 08:08
225F:推 zxcghjko: 可以 06/13 08:08
226F:→ hi750403: 朗c难道我今天可以退出群组吗 06/13 08:08
227F:推 oomvp: 有成功推进,赞 06/13 08:08
228F:→ luca714: 怎麽像打了全垒打一样 06/13 08:08
229F:→ hi750403: 扣哥挑战 06/13 08:08
230F:推 Joby: 现在好少见 二局就短打推进的战术了 06/13 08:08
231F:→ zxcghjko: 挑战失败 06/13 08:08
232F:→ faratia: 扣哥哭啊 06/13 08:08
233F:→ hi750403: 扣哥你 06/13 08:08
234F:→ crayon1988: 乱挑战 06/13 08:08
235F:→ hi750403: 萝卜要中风了 06/13 08:09
236F:→ daydreamer13: 挑战得很接近了 可惜还是有压线 06/13 08:09
237F:推 fmtpeter: 扣哥扣了一个挑战 06/13 08:09
238F:推 sherlock523: 奇特的时机挑战 06/13 08:09
239F:→ hi750403: 乾第二菊而已 06/13 08:09
240F:→ SHOTN17: 扣哥真的很敢欸www 06/13 08:09
241F:→ faratia: 大局酝酿中挑战可以理解啦 06/13 08:09
242F:→ zxcghjko: 红中挥空 06/13 08:09
243F:→ hi750403: 不会就两分吧 06/13 08:09
244F:→ yangtsur: 这个摸毛的位置也不能说挑战失误 的确是非常像是ball 06/13 08:09
245F:推 cool8418: 满接近的 还行啦 06/13 08:09
246F:→ hi750403: 太早了萝卜会气噗噗 06/13 08:09
247F:→ hi750403: 投手怎麽忽然球球爆炸 06/13 08:10
248F:→ crayon1988: 别再砸了 没人了== 06/13 08:10
249F:→ hi750403: 砸人 06/13 08:10
250F:→ daydreamer13: 太触了吧 触爆 06/13 08:10
251F:→ faratia: 丢人王 06/13 08:10
252F:→ SHOTN17: 7...这都行 06/13 08:10
253F:→ hi750403: 医院不能再躺了靠 06/13 08:10
254F:推 douglasc0904: 左外野魔物?! 06/13 08:10
255F:推 zxcghjko: HBP 06/13 08:10
256F:→ FunnyPotato: 又捡到了,幸运扣 06/13 08:10
257F:推 JazMaHoJo: 这只控球是怎麽样 一直砸人 06/13 08:10
258F:推 cool8418: 技巧性被触身XD 06/13 08:10
259F:→ hi750403: 靠这投手好可怕阿好险大谷休息 06/13 08:10
260F:→ yangtsur: 扣哥很稳定冷静喔 06/13 08:10
261F:推 grade1kimo: 扣哥魔法卖肉 06/13 08:11
262F:推 Joby: 摸毛触身 看起来好赚 06/13 08:11
263F:→ hi750403: 但是别再砸我家人了 06/13 08:11
264F:→ hi750403: 帕黑来阿 06/13 08:11
265F:推 biosphere: 触一左一右 06/13 08:11
266F:→ FunnyPotato: 不要DP就好 06/13 08:11
267F:→ hi750403: 可惜按 06/13 08:11
268F:→ hi750403: 朗c休有点久 06/13 08:11
269F:→ crayon1988: 怕黑失打 06/13 08:11
270F:→ yangtsur: 啊对啊 还好大谷休息. 不然上来被丢就亏死 06/13 08:12
271F:→ crayon1988: K 06/13 08:13
272F:→ sooder: 被k.. 06/13 08:13
273F:推 zxcghjko: K 06/13 08:13
274F:→ hi750403: 帕黑排毒 06/13 08:13
275F:推 SHOTN17: 可惜啊… 06/13 08:13
276F:→ hi750403: 大谷不在也要排毒 06/13 08:13
277F:推 kinve1014: 没大谷 帕黑不会打球? 06/13 08:13
278F:→ hi750403: 不会真的两分吧.. 06/13 08:13
279F:推 mhj: 没基本功 06/13 08:14
280F:→ hi750403: 我要无言了 06/13 08:14
281F:→ hi750403: 按 06/13 08:14
282F:→ sooder: K味浓 06/13 08:14
283F:推 fmtpeter: 来一发大的 06/13 08:14
284F:推 belucky: 大谷轮休好的决定 06/13 08:15
285F:推 crayon1988: 没了 06/13 08:15
286F:推 SHOTN17: 忍… 06/13 08:15
287F:→ hi750403: 气死 06/13 08:15
288F:→ sooder: 只有两分.. 06/13 08:15
289F:推 yangtsur: 这次没滑倒 06/13 08:15
290F:推 Jaguarsu: 只有两分== 06/13 08:15
291F:推 JustWinslow: 大中计 06/13 08:16
292F:→ SHOTN17: 结果还真的及格线 两分 -..- 06/13 08:16
293F:推 oomvp: 好吧起码有两分 06/13 08:16
294F:推 JazMaHoJo: 两次满垒 一次没中 06/13 08:16
295F:推 wl2340167: 两分援护不错了 可惜没大局 朗希扛住 06/13 08:16
296F:推 biosphere: 勉强及格,还好不是大中计 06/13 08:16
297F:推 faratia: 谁能想到是ESP打出来帕黑自由人没打出来XD 06/13 08:17
298F:→ biosphere: 100 06/13 08:18
299F:推 kobe089: 镜头好脏 06/13 08:18
300F:推 zxcghjko: 100 06/13 08:18
301F:→ freetomove: 隔壁棚的味增已经104.5了…真恐怖 06/13 08:19
302F:推 daydreamer13: 差点以为要漏 06/13 08:19
303F:推 sherlock523: 我草 06/13 08:20
304F:推 faratia: 肉哈是怎麽姿势都能传球吗? 06/13 08:20
305F:→ zxcghjko: NP 06/13 08:20
306F:推 Jaguarsu: NP 06/13 08:20
307F:→ freetomove: 肉哈啊 NP 06/13 08:20
308F:推 SHOTN17: 老鬼真的稳 06/13 08:20
309F:推 cool8418: 哇 这什麽鬼反应 06/13 08:20
310F:→ sooder: 今天场地很滑 06/13 08:20
311F:推 crayon1988: 还是要靠老鬼 06/13 08:20
312F:推 luca714: 啊? 这样都能传 06/13 08:20
313F:推 grade1kimo: 好扯 06/13 08:20
314F:→ sally09287: 今天的场地也太滑 06/13 08:20
315F:推 oomvp: 肉哈连小跌倒都能传这麽稳 06/13 08:20
316F:推 LAriza: 同样滑倒,不同结果 06/13 08:20
317F:推 biosphere: 今天场地状况好像不太好,两边都在滑 06/13 08:20
318F:推 LyonYong: 好强 06/13 08:20
319F:→ sooder: 今天直球都被抓到 06/13 08:21
320F:→ crayon1988: 反而是朗希今天几乎没造成什麽挥空 06/13 08:21
321F:→ crayon1988: H 06/13 08:21
322F:推 zxcghjko: H 06/13 08:21
323F:推 freetomove: 白袜的打线真的还不错 难怪可以登顶 06/13 08:22
324F:→ crayon1988: SFF被打就丢大叉 还是喷 06/13 08:22
325F:推 brian3639: What a play 06/13 08:22
326F:推 hi750403: 不要兔阿 06/13 08:23
327F:推 daydreamer13: nice 06/13 08:23
328F:→ hi750403: 水辣扣哥 06/13 08:23
329F:推 zxcghjko: NP 06/13 08:23
330F:→ brian3639: 难怪大鼓还想腿10年 06/13 08:23
331F:→ crayon1988: NP 06/13 08:23
332F:→ freetomove: 扣哥 NP 06/13 08:23
333F:推 FOREVER49KG: 怎麽那麽帅啦 06/13 08:23
334F:推 enzymes: 这球是老师就不行了 06/13 08:23
335F:推 biosphere: 阿扣NP 06/13 08:23
336F:推 sherlock523: 西语老师这球跑得到吗(思考 06/13 08:23
337F:推 yashiro68: 爱朗希守备 06/13 08:23
338F:推 rota: NP 06/13 08:24
339F:→ freetomove: 西语不会滑接 06/13 08:24
340F:推 faratia: 跑得到,可以扑,然後球就滚到後面去了 06/13 08:24
341F:→ coyoteY: 嘘好大声XD 06/13 08:25
342F:推 hi750403: 撑住阿 06/13 08:25
343F:→ crayon1988: 满 06/13 08:25
344F:→ hi750403: 搞啥 06/13 08:26
345F:推 daydreamer13: 结果跑一半又回去 06/13 08:26
346F:→ freetomove: 朗希今天指叉连发 希望能撑过6局 06/13 08:26
347F:推 zxcghjko: 没在看 06/13 08:26
348F:推 faratia: 笑死,偷到了结果没跑 06/13 08:26
349F:→ sooder: Kkk 06/13 08:26
350F:→ daydreamer13: 下 06/13 08:26
351F:→ zxcghjko: K 06/13 08:26
352F:→ crayon1988: 总算有K 06/13 08:26
353F:推 SHOTN17: 这打席三挥空 可以 06/13 08:26
354F:推 metro721: 解决 06/13 08:26
355F:→ hi750403: 打线救我 06/13 08:27
356F:推 pett: 肉哈再战一年吧 06/13 08:27
357F:推 JustWinslow: 两局才出现第一K 不太行啊 今天 06/13 08:27
358F:推 faratia: 白袜打线也不好对付,目前这样算是还好 06/13 08:28
359F:→ hi750403: 不要低头拜托 06/13 08:28
360F:→ hi750403: 笑死来了 06/13 08:29
361F:→ hi750403: 还有一个表情 06/13 08:29
362F:推 SHOTN17: 笑死 吃瓜! 06/13 08:29
363F:推 basala5417: 可爱大谷 06/13 08:29
364F:推 crayon1988: K 06/13 08:29
365F:→ hi750403: 大哥大哥葱啥 06/13 08:29
366F:推 TokyoHard: 两个不上场的一直玩 06/13 08:30
367F:→ hi750403: 大哥真好钓 06/13 08:30
368F:推 metro721: 唉 06/13 08:30
369F:→ sooder: 被k爆 06/13 08:30
370F:→ hi750403: 6000加油阿,想到塔克昨天的头盔 06/13 08:30
371F:推 faratia: 这球很漂亮耶,被钓到不冤 06/13 08:30
372F:→ hi750403: 笑死表情真多 06/13 08:30
373F:→ hi750403: 他准我没意见别再砸就好 06/13 08:31
374F:推 tarcowang: 大谷在吃什麽 06/13 08:31
375F:→ hi750403: 满阿 06/13 08:31
376F:推 crayon1988: K 有准 06/13 08:31
377F:→ hi750403: 吃瓜 06/13 08:31
378F:→ hi750403: 凉凉吃kk 06/13 08:32
379F:→ sooder: 完了 06/13 08:32
380F:推 SHOTN17: 准 06/13 08:32
381F:→ hi750403: 这没办法 06/13 08:32
382F:推 gyannor: 大谷:好吃好吃 06/13 08:32
383F:→ hi750403: 再来啃老 06/13 08:32
384F:→ sooder: 控这样真的难打 06/13 08:32
385F:推 GrossNerd: 怎麽突然赛扬了这个kay,三振tucker betts的都投的很刁 06/13 08:33
386F:→ GrossNerd: 钻 06/13 08:33
387F:推 crayon1988: 又啃老 滚穿 06/13 08:33
388F:→ hi750403: 水辣 06/13 08:33
389F:推 TopGun2: Tucker 烂到笑 06/13 08:33
390F:推 zxcghjko: H 06/13 08:33
391F:→ SHOTN17: 老鬼 攻防一体呀 06/13 08:33
392F:→ sooder: 啃老就是爽 06/13 08:33
393F:推 tarcowang: Kay控球时准时不准,一放掉就变准 06/13 08:33
394F:推 faratia: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06/13 08:33
395F:推 eatfat: 这游击接不到喔 06/13 08:34
396F:→ hi750403: 茫茫来阿 06/13 08:34
397F:→ hi750403: 拜托一分就好 06/13 08:35
398F:推 faratia: 球路又开始刁钻了 06/13 08:35
399F:推 fmtpeter: 眼镜发威一下 06/13 08:35
400F:→ sooder: 一准都打不到 06/13 08:35
401F:→ hi750403: 茫西... 06/13 08:36
402F:→ sooder: 一直k.. 06/13 08:36
403F:→ hi750403: -_- 06/13 08:36
404F:→ faratia: 又是一颗有水准往外跑的横扫 06/13 08:36
405F:推 GrossNerd: 这个sweeper也投的太好了 06/13 08:36
406F:→ hi750403: 这投手我猜不透 06/13 08:36
407F:推 SHOTN17: 感觉还是要靠右打部队们 这轨迹左打难呀 06/13 08:37
408F:→ hi750403: 朗c加油阿 06/13 08:37
409F:→ GrossNerd: 一个内角高sinker再配一个外角中sweeper,真的刁钻 06/13 08:37
410F:→ faratia: 不是丢在刁钻的位置,就是钻到选手身上 06/13 08:38
411F:推 myeunji: 道奇吞6k,白袜1k 06/13 08:38
412F:推 crayon1988: 没扣 06/13 08:39
413F:→ faratia: 有补位 06/13 08:39
414F:推 JACC: ㄧ时眼花 以为道奇vs白痴 06/13 08:40
415F:→ faratia: 白袜球员背後的名字字体实在是有够大 06/13 08:40
416F:推 Axwell: 日职朗希回来了 06/13 08:40
417F:→ sooder: 没三振 靠守备也不错 06/13 08:40
418F:推 david119327: 白袜主场气候有比较特殊吗 感觉好喘 06/13 08:41
419F:推 teremy: 今天滑球丢蛮多的 06/13 08:42
420F:→ faratia: 跑者也滑 06/13 08:42
421F:推 TokyoHard: 跑垒也能滑倒XD 06/13 08:42
422F:推 crayon1988: 红中被安 06/13 08:42
423F:推 daydreamer13: 差点又要滑倒 06/13 08:42
424F:推 zxcghjko: 大家都在滑 06/13 08:42
425F:→ FunnyPotato: 真的很滑 06/13 08:42
426F:→ sooder: 今天球很容易跑到中间 都被击中 06/13 08:42
427F:推 SHOTN17: 这土怎麽感觉特别滑www 06/13 08:42
428F:→ faratia: 没有吧,五大湖周边气候应该算相对安定宜人 06/13 08:42
429F:→ crayon1988: 赛前是有下雨吗 每个都在滑 06/13 08:42
430F:→ daydreamer13: 靠守备好处就是球数比较省 06/13 08:42
431F:→ sooder: 朗希今天又喘起来了 06/13 08:43
432F:推 JustWinslow: 朗西刚好一局被一安 06/13 08:43
433F:推 fmtpeter: 3局51球,还不错 06/13 08:43
434F:推 evadodoya: 防御率3开头了 06/13 08:43
435F:推 lane34: 那一颗让两棒打到同一个位置 好像有点厉害 06/13 08:44
436F:推 evilwyh: 内外野都在滑 这场地没问题吗 06/13 08:44
437F:推 biosphere: 记得昨天的勇士白袜好像延赛了,场地下过雨吗? 06/13 08:44
438F:推 JustWinslow: 昨天是勇士主场吧 06/13 08:45
439F:→ JustWinslow: 看错 昨天是白袜主场 06/13 08:45
440F:推 crayon1988: 如风 06/13 08:46
441F:→ sooder: 这个跑比较慢的感觉 06/13 08:46
442F:推 faratia: 恰吉一家三代捕手,阿公白袜阿爸小熊 06/13 08:47
443F:推 JustWinslow: 影帝速度快很多 06/13 08:47
444F:→ faratia: 这局帮省 06/13 08:47
445F:→ crayon1988: 这局八颗球 虾 06/13 08:47
446F:推 daydreamer13: 快速 06/13 08:47
447F:推 GrossNerd: 如果最後5局才掉2分那kay今天先发任务很成功了 06/13 08:48
448F:推 lane34: 这局怎麽都瞎挥… 06/13 08:48
449F:推 rota: 打线又睡了 06/13 08:49
450F:→ FunnyPotato: 不是没打安打就等於瞎挥欸... 06/13 08:49
451F:推 hi750403: 打线-_- 06/13 08:49
452F:→ hi750403: cc怎麽最近没啥爱 06/13 08:50
453F:→ hi750403: 别喷阿 06/13 08:50
454F:推 crayon1988: 他现在在问天群组 有2分要偷笑了 06/13 08:50
455F:→ hi750403: 球球省点阿 06/13 08:51
456F:→ crayon1988: K 06/13 08:51
457F:→ hi750403: 之前还是团宠系列 06/13 08:51
458F:→ sooder: K 06/13 08:51
459F:→ hi750403: 水喔再来 06/13 08:51
460F:推 SHOTN17: K !! 06/13 08:51
461F:→ crayon1988: 省 06/13 08:52
462F:推 faratia: 今天守备好猛 06/13 08:52
463F:推 luca714: WOW 06/13 08:52
464F:推 JustWinslow: 滑球掉的比指叉还大 06/13 08:52
465F:→ crayon1988: 补位很积极 06/13 08:52
466F:推 zxcghjko: NP 06/13 08:52
467F:→ SHOTN17: 今天在啃老! 06/13 08:52
468F:→ FunnyPotato: 球数省回来 06/13 08:52
469F:推 daydreamer13: 真猛 06/13 08:52
470F:→ JustWinslow: 哇操 大哥反应很快 06/13 08:52
471F:推 rota: 守备真的很漂亮 06/13 08:52
472F:推 evadodoya: 大哥一垒没话说 06/13 08:53
473F:→ sooder: 这球水喔 06/13 08:53
474F:→ SHOTN17: 99 T点 7… 06/13 08:53
475F:→ JustWinslow: 99压角 06/13 08:53
476F:→ crayon1988: 可惜 尽力了 06/13 08:53
477F:→ sooder: 可惜了 06/13 08:53
478F:→ SHOTN17: 可惜了 06/13 08:53
479F:→ FunnyPotato: 打的位置好 06/13 08:54
480F:推 wryyyyyyyy: 拦到已经很强 06/13 08:54
481F:推 benboy: 还是来不及 06/13 08:54
482F:推 biosphere: 可惜,米糕尽力了 06/13 08:54
483F:推 socharge: 这还让你抓到可以再打10年 06/13 08:54
484F:推 faratia: 球拿出来的时候滑了 06/13 08:54
485F:→ crayon1988: 连三直球 06/13 08:55
486F:→ asd45654: 这球穿至少是2B起跳 拦到很扯 06/13 08:55
487F:→ sooder: 哇.. 06/13 08:55
488F:→ crayon1988: 补逸 06/13 08:55
489F:→ faratia: 不会2B吧,在中外野手正面打者通常不敢跑2B 06/13 08:55
490F:→ sooder: Kkkk 06/13 08:55
491F:→ crayon1988: K 下庄 06/13 08:55
492F:推 Himawari0803: K 06/13 08:55
493F:→ benboy: 被朗C的球吓到… 06/13 08:56
494F:→ JustWinslow: 一样一局一安 06/13 08:56
495F:→ SHOTN17: 好帅的小叉 06/13 08:56
496F:推 metro721: 好险 能局局下庄 06/13 08:56
497F:→ JustWinslow: 新捕手蹲的满身汗 06/13 08:56
498F:→ faratia: 朗C能压住白袜很强了,我只怕牛棚 06/13 08:57
499F:推 hi750403: 打线加油阿 06/13 08:57
500F:→ sooder: 一直帮省 06/13 08:58
501F:推 daydreamer13: 速 06/13 08:58
502F:推 JustWinslow: 白袜的牛棚强吗 06/13 09:00
503F:推 hi750403: 给我分数 06/13 09:00
504F:→ hi750403: 都能打勇士了应该不差 06/13 09:00
505F:→ rota: Kay今天投得太成功了 06/13 09:00
506F:推 JustWinslow: 这只之前日职虐菜两年喔XD 06/13 09:01
507F:→ sooder: K 06/13 09:01
508F:→ hi750403: 乾气死 06/13 09:01
509F:→ hi750403: 人家单季新高 06/13 09:01
510F:推 crayon1988: 白袜牛棚ERA排MLB第18 06/13 09:02
511F:→ hi750403: 大哥给我醒醒 06/13 09:02
512F:→ hi750403: 按有够凉 06/13 09:02
513F:→ crayon1988: 木屐打击真的有够惨 06/13 09:02
514F:推 GrossNerd: kay今天很强了吧! 06/13 09:02
515F:→ hi750403: 吃k大赛 06/13 09:03
516F:推 sunwit: OPS0.591的第四棒 06/13 09:04
517F:推 pawapawa: 连主播都会头一低这个梗 06/13 09:04
518F:推 crayon1988: 1s3b 06/13 09:05
519F:推 hi750403: 好喘 06/13 09:05
520F:→ crayon1988: BB 06/13 09:05
521F:→ hi750403: 木屐可以出一个低头娃娃 06/13 09:05
522F:→ hi750403: 阿娘委不要又来了 06/13 09:05
523F:→ sooder: 今天状态真的抖 06/13 09:05
524F:→ crayon1988: 对八棒保送 不行啊 06/13 09:05
525F:推 SHOTN17: 加油啊 06/13 09:05
526F:推 metro721: 不妙 06/13 09:05
527F:→ hi750403: 怕怕 06/13 09:06
528F:→ hi750403: 袜子魔法棒要来了 06/13 09:06
529F:→ daydreamer13: 危喔 06/13 09:06
530F:→ hi750403: 死定了 06/13 09:06
531F:→ crayon1988: 这次救不到了 H 06/13 09:06
532F:→ sooder: 哇靠..玩 06/13 09:06
533F:→ hi750403: cc完单了 06/13 09:06
534F:推 angel1314: 丸子 06/13 09:06
535F:→ SHOTN17: 落点真好 危! 06/13 09:06
536F:推 Axwell: 被打这种安打有够衰 06/13 09:06
537F:推 JustWinslow: 要炸了朗西 06/13 09:06
538F:→ hi750403: 袜子要变身了 06/13 09:07
539F:推 woddy: SSK撑住 06/13 09:07
540F:→ crayon1988: 控球也跑掉了 第三轮开始 06/13 09:07
541F:→ daydreamer13: 乾 06/13 09:07
542F:→ hi750403: 按乾 06/13 09:07
543F:推 Axwell: 又找洞 06/13 09:07
544F:→ hi750403: 烂死了一局炸 06/13 09:07
545F:→ sooder: 挡不住了 06/13 09:07
546F:推 love85023: 运气真差 06/13 09:07
547F:→ hi750403: 怎麽又破了 06/13 09:07
548F:→ crayon1988: 零死一三垒 06/13 09:07
549F:推 Himawari0803: 突然就炸了 06/13 09:07
550F:→ hi750403: 阿娘委袜子醒了 06/13 09:07
551F:推 kauw: 要变败投侯选了 06/13 09:07
552F:→ Axwell: 靠腰啊自由人的锅? 06/13 09:07
553F:推 shesss85066: 突然就炸哦 06/13 09:07
554F:→ SHOTN17: 这次是找洞 = = 06/13 09:07
555F:推 luca714: 应该要能接到的 06/13 09:08
556F:→ hi750403: 开始苦瓜系列 06/13 09:08
557F:推 k87559527: 水啦 06/13 09:08
558F:推 benboy: 大危机 06/13 09:08
559F:推 metro721: 稳住 稳住 06/13 09:08
560F:推 s955346: 怎麽感觉塔克处理球都慢慢来的感觉 06/13 09:08
561F:→ hi750403: 他投不进去阿 06/13 09:08
562F:→ sooder: 塔克什麽都慢慢来 06/13 09:08
563F:→ hi750403: 二哥很少失败的 06/13 09:08
564F:→ hi750403: 不敢看了 06/13 09:08
565F:推 TokyoHard: 前面都接到刚好垒包有人没接到XD 06/13 09:08
566F:→ Axwell: 这球竟然记安打 06/13 09:08
567F:推 evadodoya: 原本要双杀的结果什麽都没有 06/13 09:09
568F:推 daydreamer13: 升级成大投手前还要多吃几次震撼教育 06/13 09:09
569F:→ hi750403: 夭寿阿 06/13 09:09
570F:推 crayon1988: 坏球 虾? 06/13 09:09
571F:→ anniewawa: 也不看看是谁煮的锅 06/13 09:09
572F:→ hi750403: 乾 06/13 09:09
573F:推 kauw: 爆炸 06/13 09:09
574F:推 myeunji: 打下来,白袜打线更强的感觉 06/13 09:10
575F:→ daydreamer13: 烙赛 一个都没抓到 06/13 09:10
576F:→ hi750403: 逆转啦 06/13 09:10
577F:→ crayon1988: 被打烂 06/13 09:10
578F:推 angel1314: 大橘 06/13 09:10
579F:推 metro721: 稳不住 06/13 09:10
580F:→ hi750403: 都可以打勇士了。你说呢 06/13 09:10
581F:→ sooder: 最後的传球 06/13 09:10
582F:→ hi750403: 又罗塞了看要输多少 06/13 09:10
583F:推 jiaxie: 巴给丝发现不是炸裂... 06/13 09:10
584F:推 hipnos: 还在慢跑XD 06/13 09:10
585F:→ crayon1988: 确信步在看没抓到 06/13 09:10
586F:→ twpost: 突然发现 道奇的2游组 加起来70岁.... 06/13 09:10
587F:推 bee5408: 搞辟阿 06/13 09:11
588F:→ sooder: 惨 06/13 09:11
589F:→ hi750403: 阿不就好险村神不在 06/13 09:11
590F:推 chienen: 白袜是国中龙头啊 06/13 09:11
591F:推 SHOTN17: 老朋友的抛瓦真的好啊 06/13 09:11
592F:→ daydreamer13: 无人出局二三垒有人 还被逆超一分 06/13 09:11
593F:→ hi750403: 唉惨 06/13 09:11
594F:→ hi750403: 萝卜快点看一下阿 06/13 09:11
595F:→ sooder: 朗希撑不住了 06/13 09:11
596F:→ metro721: 喷 06/13 09:11
597F:推 faratia: 白袜这去年垫底的今年连外卡都排不上去了(误 06/13 09:11
598F:推 freeview: 都是坏球H 白袜打线也太夸张 06/13 09:11
599F:→ hi750403: 天阿我不敢看 06/13 09:11
600F:推 JoyceCr0z: 一二游 加起来破百 06/13 09:12
601F:→ angel1314: 别人怎麽都好会打反观道奇死屍打线怎麽追… 06/13 09:12
602F:→ hi750403: 袜子自从村神受伤也是稳住这才厉害@_@ 06/13 09:12
603F:→ twpost: 佐佐木的固定势投球,压制力减两成... 06/13 09:12
604F:→ hi750403: 苦瓜系列表情久违 06/13 09:12
605F:推 wl2340167: 掉两分还0出局 omgds 06/13 09:12
606F:→ hi750403: 一直照二哥xd 06/13 09:12
607F:→ anniewawa: 满垒没分怪谁 06/13 09:13
608F:推 crayon1988: 今天控球都差点 06/13 09:13
609F:→ hi750403: 满阿不会满垒吧 06/13 09:13
610F:→ crayon1988: K 06/13 09:13
611F:→ hi750403: 说k 06/13 09:13
612F:→ hi750403: 终於终於解决一个 06/13 09:13
613F:推 metro721: 有 06/13 09:13
614F:推 woddy: 巨大的三振 06/13 09:13
615F:→ wl2340167: KKK 06/13 09:13
616F:推 JazMaHoJo: K掉一人 06/13 09:13
617F:→ hi750403: 拜托来个奇蹟 06/13 09:13
618F:→ crayon1988: 南哥热身 06/13 09:14
619F:→ hi750403: 南哥$_$ 06/13 09:14
620F:→ asd45654: 这两天主播有开过光吗 两场投手被称赞就被毒死 06/13 09:14
621F:→ hi750403: 坏球好多 06/13 09:14
622F:推 biosphere: 要命喔,崔南热身 06/13 09:14
623F:推 faratia: 我才想说按照轮班今天好像是南哥 06/13 09:14
624F:推 chienen: 上南哥是要放弃了吧 06/13 09:14
625F:→ woddy: SSK望向牛棚:我自己投完好了 06/13 09:14
626F:→ metro721: 南哥 06/13 09:14
627F:→ hi750403: 喔不天阿 06/13 09:14
628F:→ crayon1988: BB 06/13 09:14
629F:→ hi750403: 他自己也投不完 06/13 09:14
630F:→ woddy: 主播一直都是毒奶啊XDD 06/13 09:14
631F:→ hi750403: 这局要掉几分呢 06/13 09:15
632F:推 JazMaHoJo: 满垒 06/13 09:15
633F:推 kauw: 来一发大的吧 06/13 09:15
634F:→ woddy: 求dp 06/13 09:15
635F:→ hi750403: 萝卜你是固定住了喔 06/13 09:15
636F:推 freeview: 拚DP吗...抖 06/13 09:15
637F:→ hi750403: 袜子要魔法棒子了 06/13 09:15
638F:推 sally09287: 紧张 06/13 09:15
639F:→ hi750403: 蛤 06/13 09:15
640F:推 jiaxie: 主审帮你叫暂停啊 06/13 09:16
641F:→ woddy: 拐气?? 06/13 09:16
642F:→ crayon1988: 继续喷 06/13 09:16
643F:→ hi750403: 完单了 06/13 09:16
644F:→ hi750403: 天阿... 06/13 09:16
645F:推 TokyoHard: 姿势跑掉了吧 06/13 09:16
646F:推 moonzone: 坏球连发 06/13 09:16
647F:推 Himawari0803: 要换了吧 06/13 09:16
648F:→ hi750403: 靠要免费送分 06/13 09:16
649F:→ DendiQ: 怎麽突然要爆了 06/13 09:16
650F:推 mellopaw: 道奇打线惨啊 06/13 09:16
651F:→ crayon1988: 0s3b 06/13 09:16
652F:推 SHOTN17: 投不进去欸 06/13 09:17
653F:推 lelemonkey: 朗希加油 06/13 09:17
654F:→ moonzone: 怎麽忽然失控了 06/13 09:17
655F:→ hi750403: 哇咧 06/13 09:17
656F:→ sally09287: 投不进去 06/13 09:17
657F:推 wl2340167: 控不进去 危危危 06/13 09:17
658F:→ crayon1988: BB 该换了吧 06/13 09:17
659F:推 metro721: ... ... 06/13 09:17
660F:→ TokyoHard: 换了 06/13 09:17
661F:推 faratia: 会换了吧 06/13 09:17
662F:推 lowl99: 芒果来一棒让Sasaki下去吧 06/13 09:17
663F:嘘 Axwell: 朗希又坏了 06/13 09:17
664F:推 JustWinslow: 没上去讲讲话喔 06/13 09:17
665F:→ hi750403: 萝卜你是木头喔 06/13 09:17
666F:→ crayon1988: 直球都在乱喷 06/13 09:17
667F:推 freetomove: 不行了 06/13 09:17
668F:→ SHOTN17: 要换了吧 萝卜 06/13 09:17
669F:推 myeunji: 白袜太强啦 06/13 09:17
670F:→ lowl99: 直接换掉 06/13 09:17
671F:推 angel1314: 大橘 06/13 09:17
672F:→ sally09287: 还不换投 06/13 09:17
673F:推 aa01081008tw: 要爆了吗? 06/13 09:17
674F:推 yangtsur: 完了 朗西无助的要哭脸又出来了 06/13 09:17
675F:→ shesss85066: 遇到压力直接炸 06/13 09:17
676F:→ hi750403: 终於换 06/13 09:17
677F:推 daydreamer13: 爆 06/13 09:17
678F:推 evadodoya: 自由人没抓到以後就乱掉了 06/13 09:18
679F:→ faratia: 刚感觉是能解决让他丢完这局,没解决这打者就换,果然 06/13 09:18
680F:→ hi750403: 木头萝卜 06/13 09:18
681F:推 ScotchWhisky: 爆了… 06/13 09:18
682F:推 CavendishJr: 换投了 06/13 09:18
683F:→ myeunji: 反而道奇出局如风 06/13 09:18
684F:推 shuyuhuang: 心态受到影响了 06/13 09:18
685F:→ coyoteY: 没大哥护驾 06/13 09:18
686F:→ hi750403: 满垒南哥,我猜继续危机 06/13 09:18
687F:→ TokyoHard: 今天前面还好是感觉有点被看穿动作,後面是走钟了 06/13 09:18
688F:推 GrossNerd: kay今天pitch mogged roki 06/13 09:18
689F:→ wl2340167: 没撑住 可惜 06/13 09:18
690F:→ freetomove: 朗希一局投3~40颗 就会爆 06/13 09:18
691F:→ SHOTN17: 哇 这几天都在烧牛了 然後牛棚状态也没很好 = = 06/13 09:18
692F:推 jiaxie: 比昨天司机少吃1出局,还堆满垒... 06/13 09:18
693F:推 wai7498: 这场又要输了 06/13 09:18
694F:推 luca714: 原本以为看最近的状态会顺势把ERA降到4以下 结果反而涨 06/13 09:18
695F:→ metro721: 南哥不会把朗希的责失送回去吧... 06/13 09:18
696F:→ hi750403: 人家袜子都把握住,道奇刚刚满垒没把握 06/13 09:18
697F:→ anniewawa: 满垒没分怪谁没打线守备漏 06/13 09:18
698F:推 lepidoptera: 心态又炸裂了吧 这次要调多久? 06/13 09:19
699F:→ faratia: 前面也有点是靠守备压住,不然今天整体状况也没到压制白袜 06/13 09:19
700F:→ hi750403: 不忍念牛,希望南哥友热够 06/13 09:19
701F:推 kauw: 炸大一点吧 06/13 09:19
702F:推 zku1974: 投不进去,再菜都知道站着看你表演 06/13 09:19
703F:推 moonzone: 是朗希自爆 跟有没有把握机会没啥关系吧 06/13 09:19
704F:推 kinve1014: 准备出大事了 06/13 09:19
705F:→ luca714: 今天挥空也少 本来就蛮抖的 06/13 09:19
706F:→ hi750403: 就自己打线惨 06/13 09:19
707F:推 crayon1988: 就说今天都没办法制造挥空了 他又不是那种投给人打的 06/13 09:19
708F:→ hi750403: 南哥拜托 06/13 09:20
709F:推 biosphere: 大概要吃满贯炮了 06/13 09:20
710F:→ hi750403: 喔不 06/13 09:20
711F:→ wl2340167: 白袜很强捏== 06/13 09:20
712F:→ moonzone: 炸开了 06/13 09:20
713F:推 foxey: 丸子 06/13 09:20
714F:推 Getbackers: 一局爆 06/13 09:20
715F:→ sooder: 运气不好哈哈 惨 06/13 09:20
716F:→ lepidoptera: 熟悉的南哥.. 06/13 09:20
717F:→ hi750403: 阿娘委看来推推 06/13 09:20
718F:→ crayon1988: 南哥又是这种的 再见 06/13 09:20
719F:推 freetomove: 乾 06/13 09:20
720F:推 daydreamer13: 真快 06/13 09:20
721F:→ kauw: Era肿大发炎 06/13 09:20
722F:推 Himawari0803: 这麽内也能挤成安打 06/13 09:20
723F:→ hi750403: 袜子最近崛起 06/13 09:20
724F:推 LeftCorner: 爆炸 06/13 09:20
725F:推 Shimo704: 爆炸 06/13 09:20
726F:→ wl2340167: omgds 准备都送回来 06/13 09:20
727F:推 yangtsur: 南哥不喜欢垒上有人 於是先清理一下 06/13 09:20
728F:→ faratia: 南哥今天伸卡还不错说,结果连用两颗同位置就被敲了 06/13 09:20
729F:推 metro721: 果然先清垒包 06/13 09:21
730F:→ hi750403: 难怪可以赢勇士两场,鬼阿 06/13 09:21
731F:推 jiaxie: 白袜今天真红啊 06/13 09:21
732F:→ moonzone: 白袜真的不一样了 06/13 09:21
733F:→ daydreamer13: 六分下庄都算赚到了 06/13 09:21
734F:→ sa411022: 各种鸟安 06/13 09:21
735F:推 lowl99: 6:2,白袜好猛,难怪勇士之前系列赛吃鳖 06/13 09:21
736F:推 CavendishJr: 6:2 06/13 09:21
737F:→ wl2340167: 朗希ERA要大肿了 06/13 09:21
738F:→ biosphere: 各种鸟安 06/13 09:21
739F:推 cat110211: 白袜真的好强 06/13 09:21
740F:→ hi750403: 我家打线一分都挤不出来 06/13 09:21
741F:→ CavendishJr: 还让一个村神 06/13 09:21
742F:→ moonzone: 好险村神休息 06/13 09:21
743F:推 GrossNerd: 刚刚Freddy没双杀到让道奇被棒球之神惩罚了哭啊 06/13 09:21
744F:→ anniewawa: 这场就炸光好了 06/13 09:21
745F:→ hi750403: 可惜cc之前几场表现,今天爆炸 06/13 09:22
746F:推 Amberla: 朗希自己球控不进去也只能怪自己了 06/13 09:22
747F:→ hi750403: 蛤 06/13 09:22
748F:→ hi750403: 终於两个 06/13 09:23
749F:推 myeunji: 道奇这场差不多可以放了 06/13 09:23
750F:推 freetomove: 还以为崔南要继续放火 06/13 09:23
751F:→ hi750403: 怎又回来了 06/13 09:23
752F:→ anniewawa: 满垒为何得不了分 06/13 09:24
753F:推 preattyall: 大谷有没有上好像没差了 06/13 09:24
754F:推 wl2340167: 朗希今天表现偏不好 不过也不到真的完全炸开(又不过南 06/13 09:24
755F:→ wl2340167: 哥帮他业力引爆了) 06/13 09:24
756F:→ anniewawa: 被天罚了吧 06/13 09:24
757F:推 daydreamer13: 吓死 06/13 09:24
758F:推 jiaxie: 滴了三滴 06/13 09:24
759F:推 faratia: 一滴 06/13 09:24
760F:→ hi750403: 干吓死 06/13 09:24
761F:→ hi750403: 出去就 06/13 09:24
762F:推 SHOTN17: 吓死 06/13 09:24
763F:→ freetomove: 差点 06/13 09:24
764F:推 lepidoptera: 快哭了 06/13 09:24
765F:→ hi750403: 阿娘委魔法棒子阿 06/13 09:25
766F:→ faratia: 崔南今天不太用横扫耶 06/13 09:25
767F:→ hi750403: 太阳下山了,风云变色 06/13 09:25
768F:→ freetomove: 压低一点啊 06/13 09:25
769F:推 GrossNerd: 今天还不如看misio那场 哭啊qq 06/13 09:25
770F:推 JazMaHoJo: 别再失分的话 还有机会 06/13 09:25
771F:→ hi750403: 苦瓜表情 06/13 09:26
772F:推 pennykidd: 朗希连续八个坏球也只能怪自己 他先发顶多吃五局 06/13 09:26
773F:→ jiaxie: 少了山羊小胡的吹男 06/13 09:26
774F:推 h777: 日文翻页黑眼圈也太大XD 06/13 09:26
775F:→ h777: 翻译 06/13 09:27
776F:→ hi750403: 拐气喔 06/13 09:27
777F:推 daydreamer13: 打击声真可怕 06/13 09:27
778F:→ hi750403: 跟还来阿 06/13 09:27
779F:推 faratia: 整支球队都凌晨三点才到芝加哥的啊 06/13 09:27
780F:→ hi750403: 阿娘委 06/13 09:27
781F:推 TokyoHard: 全都送!笑死 06/13 09:27
782F:推 JazMaHoJo: 下次再努力吧 06/13 09:27
783F:→ hi750403: 没办法阿完单了 06/13 09:27
784F:推 freetomove: 真恐怖 崔南压低啊 06/13 09:27
785F:推 Riseagainst: 一局爆开 06/13 09:27
786F:→ hi750403: 输了可以推了 06/13 09:27
787F:推 oorange290: 核炸 06/13 09:27
788F:推 CavendishJr: 又安打 06/13 09:27
789F:推 ezabella: 全部送回来了 06/13 09:28
790F:推 LeftCorner: 惨惨惨 06/13 09:28
791F:推 crayon1988: 全送 南哥真的不行了 06/13 09:28
792F:→ hi750403: 这追不回来了 06/13 09:28
793F:推 wl2340167: 大家都回来啦 06/13 09:28
794F:推 foxey: 兵败如山倒 06/13 09:28
795F:→ anniewawa: 如何得分教学篇 06/13 09:28
796F:→ CavendishJr: ERA肿胀 06/13 09:28
797F:推 moonzone: 都回来了 哈哈 06/13 09:28
798F:→ faratia: 这个位置都被打,惨 06/13 09:28
799F:→ daydreamer13: 这麽高都打 06/13 09:28
800F:→ freetomove: 崔南又火牛了 06/13 09:28
801F:推 SHOTN17: 厉害了 南哥 = = 06/13 09:28
802F:→ shesss85066: 一局炸还没结束 06/13 09:28
803F:推 yangtsur: 还不如让朗希投完咧 06/13 09:28
804F:推 woddy: SSK:教练,下次我自己投完吧 06/13 09:28
805F:→ hi750403: 嗯推推去 06/13 09:28
806F:推 JazMaHoJo: 爆了 06/13 09:28
807F:→ wl2340167: 这场躲要躺平了 06/13 09:28
808F:推 biosphere: 朗希这局很可怕,崔南更可怕 06/13 09:28
809F:推 WeiJiang: 打爆道奇就是舒爽 06/13 09:28
810F:→ LeftCorner: 都回来了 06/13 09:28
811F:→ hi750403: 好险没有村神要不然更惨 06/13 09:28
812F:→ sally09287: QQ 06/13 09:28
813F:推 metro721: 熟悉的南哥 06/13 09:28
814F:推 lowl99: Peters已经跟上吹南的球,不意外被打出去 06/13 09:28
815F:→ hi750403: 牛牛们不忍念 06/13 09:28
816F:推 surahinagiku: 刚那状态也投不完 06/13 09:28
817F:推 s955346: 南哥找回状况了 06/13 09:28
818F:→ faratia: 是上次叶南天合体之後大家就归位去年的状况了吗? 06/13 09:28
819F:推 lepidoptera: 帮你调整era 全部都有回来喔 06/13 09:29
820F:推 wai7498: 什麽时候感觉其他队的打者都比道奇强很多啊 06/13 09:29
821F:→ bee5408: 先关电视 06/13 09:29
822F:→ SHOTN17: 左打勇士右踢道奇 白袜 真的好强…… 06/13 09:29
823F:推 sherlock523: 这阵子道奇失分也在修正,都爆大的 06/13 09:29
824F:→ hi750403: cc自己爆炸 06/13 09:29
825F:推 checkmate: 熟悉的崔南最对味 06/13 09:29
826F:推 GrossNerd: 哇靠垒上自责分全回来了,厉害了我的南 06/13 09:29
827F:推 CCYJ: 感觉今天配球被猜爆 06/13 09:29
828F:推 myeunji: 白袜:道奇就酱? 06/13 09:29
829F:→ LuCkySAiGTo: 自己的分数 自己掉比较实在~ 06/13 09:29
830F:推 s510242: 崔南.. 06/13 09:29
831F:→ super009: 好惨 一下又灌了7分自责 06/13 09:29
832F:→ hi750403: 这袜子村神今年来了真的变身看到鬼 06/13 09:29
833F:推 pennykidd: 朗希可能季後赛又要回归牛棚了 06/13 09:29
834F:→ freetomove: 去年的比赛就跟这场一样 充满了张力 06/13 09:29
835F:推 bbsbug: 大爆炸 06/13 09:29
836F:推 oralboralb: 美联的打击真的很强 这是传统了 国联球队投手压不 06/13 09:29
837F:→ oralboralb: 住通常就是等输 06/13 09:29
838F:→ wai7498: 有选球有力量,又能打得准怎麽赢 06/13 09:29
839F:→ hi750403: 捕手跟先发们也不太熟 06/13 09:30
840F:→ lepidoptera: 可以看足球了 2:0 06/13 09:30
841F:→ yangtsur: 朗希留下的垒包清完後再送一个自己的垒包就是南哥的敬意 06/13 09:30
842F:→ hi750403: 袜子真的强,无话说 06/13 09:30
843F:推 gache0824: 查大谷没打击场次,道奇输球机率大 06/13 09:30
844F:推 hero3: 白袜和光芒这2个系列不好打阿...最近投手群状况又很不好 06/13 09:30
845F:→ hi750403: 大谷今天轮休也好 06/13 09:30
846F:→ don323: 原来没有笑死压阵就是会笑死 06/13 09:30
847F:→ hi750403: 随缘吧,毕竟人手不太够&-& 06/13 09:31
848F:推 daydreamer13: 真快 06/13 09:31
849F:→ hi750403: 6000你给我低头做啥 06/13 09:31
850F:→ DendiQ: 南哥可以退休了 06/13 09:31
851F:推 faratia: 我印象中白袜今年是不是原本的计画是还在重建中啊? 06/13 09:31
852F:推 checkmate: 一年6000万美金 打这样 06/13 09:31
853F:→ hi750403: 一分也挤不出来 06/13 09:31
854F:推 sigma729: 打爆道奇就是爽 06/13 09:31
855F:推 zxcghjko: 打线3个主力不在也没甚麽办法 06/13 09:31
856F:→ hi750403: 今天随缘 06/13 09:31
857F:→ hero3: 影帝不知道还要休多久,蜗牛,雪哥... 06/13 09:32
858F:推 wai7498: tucker真的是废到笑,木屐一样烂 06/13 09:32
859F:→ hi750403: 好啦乖 06/13 09:32
860F:推 JustWinslow: 国联两龙头被白袜巴假的 06/13 09:32
861F:→ inf: 佐佐木又坏了,真难用 06/13 09:32
862F:推 yangtsur: 2局大局没把握好只拿两分真是太亏了 06/13 09:32
863F:→ hi750403: 书人真的有够久的 06/13 09:32
864F:→ inf: 塔克还钱,烂成这样 06/13 09:32
865F:→ hi750403: 袜子气势来了差不多了 06/13 09:33
866F:推 Axy8: 白袜连宇宙勇都没在怕了 超强 06/13 09:33
867F:→ hi750403: 袜袜牛好准 06/13 09:33
868F:→ benboy: 转台看美国爸爸踢足球了 06/13 09:33
869F:推 daydreamer13: 这速度 06/13 09:33
870F:→ hi750403: 这局只会滚的跟 06/13 09:33
871F:→ hi750403: 滚滚滚滚 06/13 09:34
872F:→ daydreamer13: 被袜子套头毒打了 06/13 09:34
873F:→ yangtsur: 该回去睡觉了 06/13 09:34
874F:推 wai7498: 塔克最近真的超级散漫,守备恍神,打击没一球看得 06/13 09:34
875F:→ wai7498: 准 06/13 09:34
876F:→ darn: 直接关电视了 06/13 09:34
877F:→ anniewawa: 打线真没用 06/13 09:34
878F:推 moonzone: 打线今天也凉凉 06/13 09:35
879F:推 faratia: 怎麽给芙利莲守SS? 06/13 09:36
880F:推 PoPoMike: 道奇农场随便抓一个外野手都可以打得比塔克老师好吧 06/13 09:36
881F:推 rota: 道奇打线少个大谷怎麽烂成这样 06/13 09:36
882F:→ anniewawa: 打击烂到爆的下3A去吧 06/13 09:36
883F:推 Amberla: 塔克除了那次再见安打,真的是没什麽表现 06/13 09:37
884F:→ anniewawa: 占着毛坑不拉屎 06/13 09:37
885F:推 WeiJiang: 足球2:0全场都在USA 06/13 09:37
886F:推 checkmate: Betts被换掉了 06/13 09:38
887F:推 faratia: 正常来讲不是肉哈转去SS给芙利莲2B比较适合吗? 06/13 09:38
888F:推 lee10211: 爆个一场当压力释放吧,不能否认他前面几场变强变稳,被 06/13 09:38
889F:→ lee10211: 炸也是投手的必修课 06/13 09:38
890F:推 wai7498: 木屐没表现还提早下场,买票进场的球迷有够倒霉 06/13 09:38
891F:推 housny: 去年就给舒服哥畅打整季了 塔克这麽贵更不可能换 06/13 09:39
892F:推 jiaxie: 膝盖中箭! 06/13 09:39
893F:推 freetomove: 补手不要再伤啊 没人了 06/13 09:39
894F:推 faratia: 痛打老东家 06/13 09:40
895F:推 pett: 没大谷的道奇队 真的鸟 06/13 09:41
896F:推 myeunji: 报答老东家 06/13 09:41
897F:→ jiaxie: 巴给丝猛打 06/13 09:41
898F:→ jiaxie: 没办法,道奇丝丝只能有两种 06/13 09:41
899F:推 jelly63: 明天山本退场以後不就也要放烟火? 06/13 09:42
900F:→ jiaxie: 肉哈丝触杀巴给丝 06/13 09:43
901F:推 faratia: 今天浪了几次的跑垒终於被抓到了 06/13 09:44
902F:推 kauw: 佛陀2.0不要不信,塔克老师 06/13 09:44
903F:推 JoyceCr0z: 还是只能啃老 06/13 09:44
904F:→ faratia: 老美这届足球运动战有点猛耶 06/13 09:45
905F:推 polanco: 欸不是投手战吗 怎麽变2比8 06/13 09:46
906F:推 kenkenken31: 离开半小时希宝就爆了? 06/13 09:48
907F:推 faratia: 死水一滩 06/13 09:48
908F:推 taiwan08: 如风 06/13 09:48
909F:→ kenkenken31: 难怪回来转播的声音有气无力,毕竟是躲台 06/13 09:48
910F:→ faratia: 就朗C坏球连发炸开之後崔南上来帮他把自责都领一领 06/13 09:49
911F:→ nightcrow: 看世界盃忘记看这场,怎麽被打爆了 06/13 09:49
912F:推 yeeNeko: 第五局是怎麽回事?! 06/13 09:51
913F:推 NYYLG: Tucker依旧弱 Betts整组坏光光 没大谷 早就关电视了 好无聊 06/13 09:51
914F:推 jiaxie: 美国又进一球了 06/13 09:51
915F:推 nightcrow: 美国碾压 06/13 09:51
916F:推 newmiga: 隔壁比较好看 06/13 09:52
917F:推 leocheng: 打线给点反应都没有 06/13 09:52
918F:推 faratia: 老美这小球穿插运动战真的好凶狠 06/13 09:52
919F:→ anniewawa: 手备漏接打线废 06/13 09:54
920F:推 Xinz: 今天郎溪被拉正了 06/13 09:55
921F:→ anniewawa: 加上崔南这败家子 06/13 09:56
922F:推 jomon817: 球评被打脸 06/13 09:59
923F:推 jiaxie: Pages 3Kです! 06/13 10:00
924F:推 akujiki: 大谷休息结果道奇只有4安打?难怪萝卜多想要让大谷上啊 06/13 10:07
925F:推 faratia: 结果今天投手投最好的是J赫吗? 06/13 10:08
926F:→ belucky: 道奇不能没有那双大腿 06/13 10:13
927F:→ belucky: 谁的腿我就不说了 06/13 10:13
928F:推 Beakidd: 无压力的状况也投不进去... 06/13 10:15
929F:推 holypiggy: 到底 06/13 10:15
930F:推 myeunji: 楼上才说他投好,就马上3bb 06/13 10:15
931F:→ asd45654: 真的中邪 06/13 10:15
932F:推 akujiki: 天啊,道奇投手都在爆耶 06/13 10:15
933F:→ asd45654: 白袜那个魔法师是不是偷用黑魔法 06/13 10:16
934F:推 biosphere: 来只大满贯吧,9局让肉哈上来投 06/13 10:16
935F:推 jiaxie: 2OUT BB塞满垒,还以为要鲁阁了呢 06/13 10:17
936F:推 zego41: 捕手是不是有有关系 罗宾森跟投手都没配过 06/13 10:17
937F:推 akujiki: 可是投不进去也不能怪捕手 06/13 10:19
938F:→ akujiki: 明天山本完投了吧 06/13 10:19
939F:推 jiaxie: 这样都接到,GG 06/13 10:24
940F:推 sally09287: 这样也接得到 06/13 10:24
941F:推 taiwan08: 明天山本自己加油了QQ 06/13 10:25
942F:推 myeunji: 看目前Tuker 的表现,感觉又是笔失败的投资 06/13 10:25
943F:→ joanna1212: 塔克是否因有照顾小宝宝而太累?之前大谷也刚当爸这样 06/13 10:27
944F:推 asd45654: 白袜多赚一天休息和 道奇跟海盗消耗太大 影响比较多吧 06/13 10:30
945F:推 DrMatryoshka: 水货终究是水货早就说三个一起回日本时间不远了,再 06/13 11:28
946F:→ DrMatryoshka: 隔一年中职,先知在此留言。 06/13 11:28
947F:→ jack86326: 纬来 邹纬霖 陈师正 https://youtu.be/CtEV_DsTG04 06/13 11: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