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看板Baseball
标题[LIVE] CPBL例行赛#157 中信兄弟 VS 味全 @天母
时间Fri Jun 12 18:11:37 2026
[紧急状况期间实施中]
【赛事讯息:因雨延赛 延後至06/30原地补赛】
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场
开赛时间-18:35
中信兄弟队
第1棒 张士纶 二垒手
第2棒 岳政华 中外野手
第3棒 王威晨 指定打击
第4棒 詹子贤 左外野手
第5棒 许基宏 一垒手
第6棒 江坤宇 游击手
第7棒 张仁玮 右外野手
第8棒 黄韦盛 三垒手
第9棒 高宇杰 捕手
先发投手 罗 戈
味全龙队
第1棒 郭天信 中外野手
第2棒 朱育贤 一垒手
第3棒 张政禹 游击手
第4棒 刘基鸿 三垒手
第5棒 李凯威 二垒手
第6棒 陈子豪 指定打击
第7棒 林孝程 左外野手
第8棒 林辰勳 捕手
第9棒 许博闳 右外野手
先发投手 魔神龙
裁判
木内九二生
范元淦
尤志钦
张展荣/
江春纬
郑幸生
王惠民
电视转播
博斯运动一台(有线)
ELTA体育二台/MAX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15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259100.A.B97.html
1F:推 emoil5566: 天母没下雨吗? 06/12 18:12
2F:推 twitch5566: 现场还在下,不知道会不会延後开打 06/12 18:13
3F:推 wuming2: 有龙迷能解答一下为啥最近三棒都放小枪没放大炮吗 06/12 18:14
4F:→ wuming2: 而且捞哥不是能打了怎没先发 06/12 18:14
5F:推 CavendishJr: 张政禹第三棒打击率很高 06/12 18:15
6F:推 emoil5566: 感谢2楼~ 06/12 18:15
7F:推 kevenchia: 雨变大 06/12 18:16
8F:推 samyou: 张政禹今年打第三棒打击率3成64 06/12 18:18
9F:推 dawnseas: 到芝山了 雨好大 06/12 18:19
10F:推 YuiiAnitima: 预计18:50开打 06/12 18:20
11F:推 lyt5566: 能打喔? 06/12 18:22
12F:推 Linnsen: 天母排水好 但苦了球员球迷和啦啦队了 06/12 18:23
13F:推 Vicky1016: 看预报说7点之後雨势会转小 06/12 18:23
14F:→ Linnsen: 2022季後赛龙爪天母也是硬打完 还有狂风 06/12 18:23
15F:推 iamgoodboy: 盖天母球场的人根本世界伟人 06/12 18:28
16F:推 rickas0507: 之前市长整建成人工草皮真的优秀 06/12 18:29
17F:推 Linnsen: 真的 新庄跟桃园基本就下过大雨後就延 06/12 18:30
18F:→ liaoecho: 天母十点条款 06/12 18:31
19F:推 macair: 天母十点条款的记得欧印发哥 06/12 18:32
20F:推 chihching666: 6:50 再看看雨势 06/12 18:33
21F:推 smneom: 为什麽博斯 没有声音 06/12 18:33
22F:推 wu10132003: 博斯没声音 06/12 18:33
23F:推 YuiiAnitima: 预计18:50开打 06/12 18:33
24F:→ jomon817: 怎麽完全没声音? 06/12 18:33
25F:推 xephon: 天母十点条款,但爪被完封可以打很快 06/12 18:33
26F:推 sabathia0: 博斯怎没声音? 06/12 18:34
27F:推 lizwww: 第四台博斯都没声音 06/12 18:34
28F:→ fi: 画面看起来雨有点大 50分有可能吗 06/12 18:34
29F:→ iamgoodboy: 罗戈+魔神龙,这组合10点打完没问题吧 06/12 18:35
30F:推 StephonA: 再看一次重播,还是觉得再见分高宇杰接球位置也太烂, 06/12 18:37
31F:→ StephonA: 居然选择後退接再往前去触杀 06/12 18:37
32F:推 Moukoko: 天母只不要雨太大淹水都能打吧 06/12 18:39
33F:嘘 gn01360921: 好像在演默剧 06/12 18:39
34F:推 smallweek: 这天气真能打吗? 06/12 18:39
35F:→ userass: 博斯怎没声音 感觉还LAG 06/12 18:39
36F:推 sabathia0: 默剧 06/12 18:40
37F:推 lizwww: 要跟谁反应阿 没声音 06/12 18:40
38F:推 meow83712: 有了 06/12 18:40
39F:推 loveiu0406: 博斯有声音了! 06/12 18:40
40F:→ NTUOnline: 可以看龙TV~~ (推荐) 06/12 18:41
41F:推 rickas0507: 纬来app也可 06/12 18:41
42F:→ lizwww: uj 退後是因为不能阻挡动线 06/12 18:41
43F:推 Eric1989528: 吉祥物穿雨衣超可爱 06/12 18:42
44F:推 lumi0811: Ptt好卡 06/12 18:43
45F:推 pohan0921: 布都没收一样先开球 06/12 18:44
46F:→ aa97531aa: 假油真稳 06/12 18:44
47F:推 macair: 中午开始PTT伺服器就超载了 06/12 18:44
48F:→ duct: 不可能6.50打了 06/12 18:44
49F:→ macair: 开球完盖帆布收工 06/12 18:44
50F:→ Gardenia0603: 教练都出来了 要往後延吧 06/12 18:44
51F:推 lizwww: ptt今天整天都这样 06/12 18:44
52F:推 meow83712: ?????? 06/12 18:45
53F:推 jack801016: 延赛 06/12 18:45
54F:→ duct: 延赛味浓 06/12 18:45
55F:推 chihching666: xd 06/12 18:45
56F:推 in1022: 没了? 06/12 18:45
57F:推 yaohsunyang: 白痴联盟 06/12 18:45
58F:推 www30686564: 延了??? 06/12 18:45
59F:→ lizwww: 不打了? 06/12 18:45
60F:→ macair: ptt涌入四年一次运彩迷了吗? 06/12 18:45
61F:推 smallweek: 延赛罗 06/12 18:45
62F:→ meow83712: 超北七 06/12 18:45
63F:→ duct: 结果开球而已QQ 06/12 18:45
64F:推 kane840104: 收工? 06/12 18:45
65F:→ lizwww: 很闹 06/12 18:45
66F:→ in1022: 傻眼 06/12 18:45
67F:推 kokoro1793: 开完球宣布延赛? 06/12 18:45
68F:→ cho840929: 回家了 06/12 18:45
69F:推 vincent0911x: 收工不打 06/12 18:45
70F:→ macair: 哈哈哈哈哈笑死,凹单凹了一个寂寞 06/12 18:45
71F:→ pohan0921: 敬礼了 888 06/12 18:45
72F:推 kevenchia: 白痴联盟 06/12 18:45
73F:推 CavendishJr: 直接宣布延赛??? 06/12 18:45
74F:推 turkiali01: 88888888888 06/12 18:45
75F:推 Eric1989528: 开球完延赛XDDD 06/12 18:45
76F:推 YuiiAnitima: 延赛 06/12 18:45
77F:推 dido0208: 不打 06/12 18:45
78F:→ meow83712: 干开什麽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2 18:45
79F:→ jack801016: 球迷喧哗中XD 06/12 18:45
80F:推 yaieki: 蛤刚刚还请佳宾开球欸 06/12 18:45
81F:推 twitch5566: 开球完,结束? 06/12 18:45
82F:推 Julibea: 开球即收工 06/12 18:46
83F:推 qw6789q: 雨停了欸 06/12 18:46
84F:→ Eric1989528: 超幽默欸 06/12 18:46
85F:推 u9596g12: 球迷开喷 06/12 18:46
86F:→ turkiali01: 意义不明XDXDD 06/12 18:46
87F:→ in1022: 球迷崩溃 06/12 18:46
88F:推 sejack: 超瞎 06/12 18:46
89F:→ chihching666: 现场球迷 赶羚羊 06/12 18:46
90F:→ macair: 为了做面子给老板跟赞助,辛苦工作人员 06/12 18:46
91F:→ yaieki: 这样不能打??? 06/12 18:46
92F:推 wolfgofff: 比赛结束 06/12 18:46
93F:→ pohan0921: 开球开爽的 06/12 18:46
94F:推 cobras638: 那干嘛开完球後宣布延赛? 06/12 18:46
95F:推 smith0981: 蛤 06/12 18:46
96F:→ Gardenia0603: 只有开球XD 这进场的球迷有点苦 06/12 18:46
97F:推 robinsonXD: 延赛 06/12 18:46
98F:→ meow83712: 现场一堆球迷超衰小 06/12 18:46
99F:推 mimiLin5566: 靠杯啊 06/12 18:46
100F:推 seeyoumylove: 好好笑 不如不开始 06/12 18:46
101F:推 sayauser: 帮白跑一趟球迷QQ 06/12 18:46
102F:→ u9596g12: 快笑死 开球完结束 06/12 18:46
103F:→ macair: 金主都来球场了不给开球说不过去 06/12 18:46
104F:→ dido0208: 那澄清湖场地应该更烂 06/12 18:46
105F:→ wolfgofff: 可以看富邦听牌了 06/12 18:46
106F:推 surelose: 延赛 06/12 18:46
107F:→ kokoro1793: 开了个寂寞 笑死 06/12 18:46
108F:推 Kidiot: 我是开球嘉宾会不爽欸 06/12 18:46
109F:推 alcpeon911: 痾是延赛找不到人开球要先开腻 06/12 18:46
110F:推 genieya: 已开球 延赛 06/12 18:46
111F:→ lyt5566: 什麽鬼wwwww 06/12 18:46
112F:→ fi: 开完球延赛XD 06/12 18:46
113F:→ vincent0911x: 夏天就是一堆雨+台风 比赛各种延期 06/12 18:46
114F:→ macair: 所以说北中南都要巨蛋,各种理由伯 06/12 18:46
115F:→ dido0208: 张家兄弟 06/12 18:46
116F:→ yaieki: 哪有请贵宾开球完还延赛的 06/12 18:47
117F:推 upscom: 先把赛前仪式走完 补赛就不用弄了 06/12 18:47
118F:推 charles4483: 太莫名奇妙了吧XDDDD 06/12 18:47
119F:推 sonichsuan: 金主爸爸有开到球比较重要XD 06/12 18:47
120F:嘘 tairry2009: 球迷花一堆时间成本来看开球嘉宾腻 06/12 18:47
121F:推 pig33pig33: 聊天室开起来 06/12 18:47
122F:推 Iguchi2B: 不早点延… 06/12 18:47
123F:推 SilverFox: 笑死 06/12 18:47
124F:→ upscom: 又不是第一次这样搞 06/12 18:47
125F:→ wolfgofff: 转台看志杰 06/12 18:47
126F:→ Gardenia0603: 主客场球迷都好惨 有点扯 06/12 18:47
127F:→ macair: 为了开球才有机会看到延赛,不然下午就宣布了 06/12 18:47
128F:→ vincent0911x: 好几天没比赛看 06/12 18:47
129F:→ macair: 等半夜加拿大了 06/12 18:47
130F:→ yaieki: 不是说排水最好的场地吗 这样不能打喔 06/12 18:47
131F:推 nopetw: 本场精华:开球 06/12 18:47
132F:→ pohan0921: 现场球迷超不爽吧 裤子都脱了给我看这个 06/12 18:48
133F:→ NTUOnline: 理由是为顾及双方安全 06/12 18:48
134F:推 smallweek: 一直下雨是要怎麽打 06/12 18:48
135F:推 luvuhahasiao: 龙不扛 3点多那波大的龙就表示不打了 联盟撑的 06/12 18:48
136F:推 lizwww: 不打一开始就说阿 06/12 18:48
137F:→ yaieki: 球迷都进场了浪费时间 这在以前会骂到球员出来打友谊赛欸 06/12 18:48
138F:→ NTUOnline: 不然大家来看龙TV好了~ 今天龙TV虽然没有转播 06/12 18:48
139F:推 fatedate: .................. 06/12 18:48
140F:→ NTUOnline: 但还是介绍商品 06/12 18:48
141F:推 in1022: 让大家跑这一趟… 06/12 18:49
142F:→ d06: 开球活动 >>>>>>其他 06/12 18:49
143F:推 dido0208: 一开始就不该让球迷进场 06/12 18:49
144F:推 banbantone: ........... 06/12 18:49
145F:→ cutecrv: 延赛 06/12 18:49
146F:→ pohan0921: 雨没停过一开始就该延啊 下班下雨进场很麻烦耶 06/12 18:49
147F:→ NTUOnline: 龙TV变成购物台了~ 开始介绍商品XD 06/12 18:49
148F:→ adolph666: 早该宣布了 浪费球迷时间 06/12 18:49
149F:推 macair: 虽然说是会退票但车马费要自己吞 06/12 18:49
150F:推 smallweek: 全台湾雨预计要下到下星期一 06/12 18:49
151F:推 MK47: XDDDD 06/12 18:50
152F:→ adolph666: 难怪中职票房很难成长 06/12 18:50
153F:→ mengyun: 主题日的球衣真的好看 06/12 18:50
154F:→ macair: 明天北部有机会打,明天北部云系会缩小 06/12 18:50
155F:推 jomon817: 这样之後退票能全队吗? 06/12 18:50
156F:→ NTUOnline: 既然到现场了 龙队商店营业到 19:30 06/12 18:50
157F:→ fatedate: 白痴联盟.... 要延早点延 都到场了才在那 06/12 18:50
158F:→ kokoro1793: 最近的天气就不太可能打,只有雨很大跟雨超大 06/12 18:50
159F:→ NTUOnline: 可以顺便去逛一下 反正来都来了 06/12 18:50
160F:→ NTUOnline: 龙队商店营业到 19:30 06/12 18:50
161F:→ yaieki: 球迷的时间金钱都被浪费了只是看开球的喔 06/12 18:50
162F:推 twitch5566: 让球迷白跑一趟 06/12 18:50
163F:→ macair: 厂商更惨吧,便当都包好了变爱珍食 06/12 18:51
164F:推 lizwww: 大家可以去看新商品 球衣有蕾丝的 06/12 18:51
165F:推 terryiory: 开完球就延了吗 06/12 18:51
166F:推 yamamoon: 可以问一下 像这种情况 外野烤肉席的退费是全退吗 06/12 18:51
167F:推 hoij79627: 再延下去到时打得完吗? 06/12 18:51
168F:→ spzper: 来都来了结果.. 06/12 18:51
169F:→ hoij79627: 开球也是硬开的吧?雨一直下啊 06/12 18:51
170F:→ yamamoon: 明天下午要去龙焰烤肉席….. 06/12 18:51
171F:→ macair: 退票请看官网说明 06/12 18:52
172F:→ liaoecho: 想先出发来州际 怕明天也延就白跑了 06/12 18:52
173F:推 MK47: 可能是厂商要出内部报告要照片或影片之类的吧 就先拍个开球 06/12 18:53
174F:→ MK47: 画面之类 06/12 18:53
175F:→ hoij79627: 明天看起来能打,後天就不乐观了 06/12 18:53
176F:推 macair: 明天早上NBA+世足,中午日职晚上中职 06/12 18:53
177F:推 wind164: 再见开球 怕了吧 06/12 18:54
178F:推 iwinlottery: 高岛屋或成最大赢家 06/12 18:54
179F:推 banbantone: 再见开球 世界首创 06/12 18:55
180F:推 fire1990123: 龙TV变购物台 06/12 18:55
181F:推 NTUOnline: 很好奇不知道是不是中职纪录第一次 06/12 18:55
182F:→ yamamoon: 官网说出餐之後会扣食材费 所以今天这样应该烤肉席也出 06/12 18:56
183F:→ yamamoon: 餐了吧? 06/12 18:56
184F:推 askacis: 好险跟他赌一把没有硬跑去,果然不离不弃会被当... 06/12 18:57
185F:推 chihching666: 都延赛了 出猜可以吃到10点? 06/12 18:57
186F:推 jack801016: 这场高机率应该会延到6/30,不过等联盟公布 06/12 18:57
187F:→ chihching666: 出餐 06/12 18:57
188F:推 pass9487: 234569都不用轮休的喔 06/12 18:58
189F:推 aa1477888: 所以…到底打不打? 06/12 18:58
190F:嘘 idingdang: 太晚宣布了吧联盟 06/12 18:58
191F:推 shihyun: @@大叶高岛屋成为最大赢家 06/12 18:59
192F:推 riya: 这麽晚宣布 难道是为了让烤肉的人 乖乖付钱吗? 06/12 18:59
193F:→ riya: 一摊烤肉要一万多块 取消了会亏到 先让你烤了? 06/12 19:00
194F:推 Joanne20821: 这麽晚宣布 06/12 19:00
195F:→ Joanne20821: 真是奇葩 06/12 19:00
196F:推 snowdream: 带回家烤? 06/12 19:00
197F:推 william8403: 恭喜高岛屋 06/12 19:01
198F:→ p51314: 这次宣布时间真的蛮怪的 要早不早 要晚不晚 06/12 19:01
199F:推 Uncontinue: 这种硬要凹到开球才延的敢收钱会被烧吧 06/12 19:02
200F:推 tairry2009: 烤肉席有人买吗 太衰了吧 要烤完吗 06/12 19:02
201F:推 chihching666: 印象中 很多爪迷喜欢买烤肉席 06/12 19:03
202F:推 hoij79627: 食材拿了、吃了,但没球看,费用怎算? 06/12 19:04
203F:→ aa1477888: 其实降雨状况来看是可以打 但突然就不打了 06/12 19:04
204F:→ aa1477888: 一直都是这种雨 还硬要开球做什麽…? 06/12 19:04
205F:→ tommyl: 这种交了先发名单没开打的比赛, 延赛一样要按照原本名单上 06/12 19:06
206F:→ tommyl: 场吗? 06/12 19:06
207F:→ hoij79627: 明明六点多就持续下雨,还说这波雨真的不小,要等裁判 06/12 19:06
208F:→ hoij79627: 跟两边商量。突然就开始开球,然後开完宣布延赛XD 06/12 19:06
209F:→ Toy17: NBA是周日上午吧 06/12 19:07
210F:→ YuiiAnitima: 延赛是全部重来, 殴打不算数 06/12 19:08
211F:→ YuiiAnitima: 保留比赛才是按原本名单 06/12 19:08
212F:推 cakeGJ: 排水太好是优点也是缺点,会卡在到底要不要打 06/12 19:09
213F:推 YuiiAnitima: 6/30补赛 06/12 19:18
214F:推 caca13140405: 再见开球XD 06/12 19:18
215F:→ ash9911911: 用庆纪对着警察 是在暗示什麽(X 06/12 19:33
216F:→ WongTakashi: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博斯的主播球评是谁.....? 06/12 19:54
217F:→ WongTakashi: 虽然开播後没多久就收播了 一开始还没声音XD 06/12 19:54
※ 编辑: WongTakashi (114.47.147.165 台湾), 06/12/2026 19:56:32
218F:推 CCAP: 味全被骂刚好而已 是不会看回波图吗 06/12 20:22
219F:推 an123456781: 我也好奇烤肉席怎麽算退费 毕竟东西是不是先领部分了 06/12 20:58
220F:推 cobras638: 汉声本周六日转播天母场 预告:主播简笙原搭配萧良吉 06/12 23:11
221F:→ jack86326: 博斯这场会不会不算数然後接下来补赛周又拿一场补回来 06/14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