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看板Baseball
标题[LIVE] CPBL例行赛#072 中信兄弟 VS 台钢 @大巨蛋
时间Fri May 1 15:55:34 2026
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072 台北大巨蛋
开赛时间-16:05
中信兄弟 @
台钢雄鹰
|
RF 张仁玮 CF 陈文杰
SS 江坤宇 2B 曾昱磬
1B 许基宏 3B 吴念庭
DH 陈俊秀 DH 魔 鹰
3B 黄韦盛 LF 王柏融
LF 曾颂恩 SS 曾子佑
2B 岳东华 1B 颜郁轩
CF 宋晟睿 RF 王博玄
C 陈统恩 C 陈世嘉
SP 胜骑士 SP 艾速特
裁判名单 技术室
H 木内九二生 吴家维|
1B 杨崇煇 许荣龙
2B 罗钧鸿 王惠民
3B 张展荣
转播频道 主播 球评 TIME 备注
ELTA体育1台 主 洪志玮 许峰宾 15:25 双语
ELTA体育MAX5 (无广告) ELTA.TV
(多视角:MAX1~2)
----------------------------------------------------
MOMOTV(有线) 常富宁 王翊亘 16:00
----------------------------------------------------
鹰TV 梁功斌 冯胜贤 15:25 YouTube
ELTA体育1台 副 15:25 双语
----------------------------------------------------
OTT平台
Vo:ELTA
ELTA.TV (付费)
HamiVideo (付费)
Hami-CPBLTV (付费)
Vo:MOMO
欢乐看FainTV (付费)
CATCHPLAY+ (付费)
Vo:鹰TV
YouTube (付费)
●制作单位:爱尔达电视
(统筹)/民视
(摄影.导播.後台处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84.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622136.A.F9A.html
1F:推 Kelsier27: btob 好可爱 05/01 15:55
2F:推 jack801016: 便当便当 05/01 15:55
3F:推 wsky23: 这组是什麽路人? 05/01 15:55
4F:推 jsai: 迷妹好多 05/01 15:55
5F:推 dbdudsorj: 华语猛 05/01 15:55
6F:推 cobras638: 冯胜贤 上一次他在播报台是何时 05/01 15:56
7F:→ acresta: 还练应援词满有诚意 05/01 15:56
8F:推 losa: 韩团粉真的有资格大声XD 给超大声回应 05/01 15:56
9F:→ Kelsier27: 好好笑主审要干嘛 05/01 15:57
10F:推 random1218: 现场有看到楚育欸 竟然不是他播 05/01 15:57
11F:推 cake10414: 我爪今天没人比赛吗? 怎麽是空白的(X) 05/01 15:57
12F:→ dbdudsorj: 差点触身 05/01 15:57
13F:推 wsky23: 台钢台北球迷是不是很少,假日大巨蛋竟然空成这样 05/01 15:57
14F:推 fred98765: 靠韩团粉称场面,谢谢他们 05/01 15:57
15F:→ orcgary: 这团最红的没来喔.. 05/01 15:57
16F:推 KINGTIGERX: 感觉满敬业的,中文有练喔 05/01 15:57
17F:→ losa: 前面他们团员讲话回应超多 反而带应援词比较小声一点XD 05/01 15:58
18F:→ Kelsier27: 柳条干嘛 05/01 15:58
19F:推 aimee51126: 很少不是废话吗 属地高雄的新球队... 05/01 15:58
20F:推 qscxz: 迷妹赛後才进场吧 05/01 15:58
21F:推 alonzohorse: 蛮有诚意的,还喊中文应援 05/01 15:58
22F:推 daicloud: 外野是不是.......很空 05/01 15:58
23F:推 kevenchia: 气氛好冷清QQ 05/01 15:58
24F:→ wsky23: 连一楼都坐不满,这韩团要加油 05/01 15:58
25F:→ wsky23: 外野很满 内野一二楼空惨 05/01 15:58
26F:推 zip00000: 台钢球迷由南到北就是递减... 05/01 15:58
27F:推 walkure: 板上爱讲废话的不嫌少啊 05/01 15:58
28F:→ kevenchia: 外野一楼很多人欸 05/01 15:58
29F:推 gillintw: 我啾在台北真的没啥爱...我有事要不就上去+2了QQ 05/01 15:59
30F:推 Tako55: 原来兄弟没有先发 最强(x 05/01 15:59
31F:推 supreme0731: 现场黄的比较多…. 05/01 15:59
32F:推 fred98765: 外野坐得比内野还密 05/01 15:59
33F:推 chihching666: 今天现场网路非常顺畅 05/01 15:59
34F:→ daNpaX: 今天票房惨澹,周五搞那麽贵怪不了人 05/01 15:59
35F:推 mittymouse: 大家都在动眼操 05/01 15:59
36F:推 cue: 很空 05/01 15:59
37F:→ daicloud: BTOB最红的是哪位,毕竟不熟 05/01 15:59
38F:→ supreme0731: 一三垒也一堆黄的…好惨 05/01 15:59
39F:推 icekimtommy: 该不会今天 大巨蛋会惨输亚太????????? 05/01 15:59
40F:→ aimee51126: 基本上啾不会去多拿巨蛋主场啦 况且也不是很会打巨蛋 05/01 15:59
41F:→ walkure: 一三垒黄色不是披鸡皮吗,哈哈哈 05/01 16:00
42F:→ wsky23: BTOB就不红了,不红里面还分 更不红的喔 05/01 16:00
43F:推 YiMaple: 今天算假日吧 05/01 16:00
44F:推 SpringOcean: 我爪没被完全比赛就算赢 05/01 16:00
45F:推 Kelsier27: 台钢大巨蛋就差不多这样吧 去年也是 05/01 16:00
46F:推 KINGTIGERX: 我不是韩团就不多花那笔去凑热闹了 05/01 16:00
47F:推 alonzohorse: 去年也只有郑恩地比较多人,所以差不多 05/01 16:00
48F:→ acresta: 太贵了 躲在家看转播 05/01 16:00
49F:推 cobras638: 不红里面还分更不红? 分太细了吧? XD 05/01 16:00
50F:→ wsky23: 台钢以後还是亚太就好了 假日大巨蛋这样真的尴尬 05/01 16:00
51F:→ icekimtommy: 不过至少也会比高雄澄清湖多人吧!!!!! 05/01 16:01
52F:→ YiMaple: 去台北成本太高了,只能在家里了 05/01 16:01
53F:推 zip00000: 想看大巨蛋输亚太就是台钢主场vs乐天或是味全龙,有机会 05/01 16:01
54F:推 chihching666: 陆星材有演戏啊 比较红 05/01 16:01
55F:推 Tako55: 鱼柱今天我猜4-0 3k 05/01 16:01
56F:推 ciled1: 外野一楼很满啊 05/01 16:01
57F:→ walkure: 有啥好尴尬,赚也不是你赚,赔也不是你赔,哪那麽多话 05/01 16:01
58F:→ cobras638: 台钢:我有在亚太排一军主场? 05/01 16:01
59F:推 anja1225: 票房正常啦..南部球队 05/01 16:01
60F:→ acresta: 朱盟团宠 05/01 16:01
61F:推 ubei: 台钢就基本盘还没稳就想大巨蛋.重点还开那个贵死的票价 05/01 16:01
62F:→ aimee51126: 了解基本盘就没啥好尴尬的啊 05/01 16:01
63F:推 AGODFATHER: 1楼7成? 05/01 16:02
64F:推 alonzohorse: 还好吧,不过可能比去年赚 05/01 16:02
65F:推 chainstay120: 台钢的大巨蛋票房真的很惨,以前到现在都这样 05/01 16:02
66F:→ chihching666: 内野L2就一个惨字 05/01 16:02
67F:→ YiMaple: 虽然不完全是因为这个,但台钢的管理跟一些规划真的要加 05/01 16:02
68F:→ YiMaple: 油 05/01 16:02
69F:→ aimee51126: 顶多你说票价可以检讨 但喵领队说过 量不是最重要XD 05/01 16:02
70F:推 CCAP: 开这麽贵的票 真的对台湾棒球不是件好事 05/01 16:02
71F:→ alonzohorse: 喵喵洗心革面了 05/01 16:02
72F:推 Lawschool: 哇草 爱尔达转播组合是最无聊的组合的 那种听到快睡 05/01 16:03
73F:→ Lawschool: 着的那种 05/01 16:03
74F:推 ipipi304: 票卖太贵了 05/01 16:03
75F:推 wsky23: 要不是打爪 这场面可能更惨…… 05/01 16:03
76F:推 s6525480: 球迷自己都挑球迷跟北部某队一样 05/01 16:03
77F:→ CCAP: 东京巨蛋都不会这麽贵 05/01 16:03
78F:→ s6525480: 没有在怕人少的啦 05/01 16:03
79F:推 jack801016: MOMO 常富宁 王翊亘 05/01 16:03
80F:→ AGODFATHER: 上季台钢巨蛋有2万5 05/01 16:03
81F:→ ipipi304: 有够盘的 05/01 16:03
82F:→ aimee51126: 1W应该就有赚了 至於场面要好看还不简单 送票啊 05/01 16:03
83F:→ wsky23: 爪的旗给人家挥到内野去了XD 05/01 16:04
84F:→ ipipi304: 台钢要走薄利多销来吸引北部球迷才对 05/01 16:04
85F:→ AGODFATHER: 阿坤喔 05/01 16:04
86F:→ alonzohorse: 我觉得是没有分区差别票价够明确,不然主队应援区部 05/01 16:04
87F:→ alonzohorse: 分价格还行 05/01 16:04
88F:→ wsky23: 都民国几年了 送什麽票 05/01 16:04
89F:推 YiMaple: 叫自己企业来包票就好 05/01 16:04
90F:→ acresta: 仁玮右外喔 05/01 16:04
91F:推 s6525480: 他们何必要吸引 人家说不定还嫌球迷太多 05/01 16:05
92F:推 icekimtommy: 高雄的球队 就应该好好待南部 05/01 16:05
93F:推 chihching666: 爪应援区就在三垒 挥个旗还好啦 05/01 16:05
94F:→ WongTakashi: ELTA今天有租用中央摄影机 05/01 16:05
95F:→ YiMaple: 不过就台钢自己加油,我只能帮忙澄清湖而已 05/01 16:05
96F:推 tonykingtwo: 鸟笼啾vs巨蛋爪 恭喜兄弟止败 05/01 16:05
97F:推 pray: 好空喔 是不是客队都不进场阿 05/01 16:05
98F:推 alisa99: 今天的BTOB是全员吗? 05/01 16:05
99F:推 macair: 啾啾刷炉主准备连胜了 05/01 16:05
100F:推 chainstay120: 我啾今年的巨蛋场是不是只有这一系列啊? 05/01 16:06
101F:推 woddy: 台钢没租kzone?? 05/01 16:06
102F:推 CCAP: 东京巨蛋S席7,300日元 供大家参考 05/01 16:06
103F:推 kingkey: 人好少 05/01 16:06
104F:推 AGODFATHER: 只能说中职不够精彩 精彩东京都能挤满了 05/01 16:06
105F:推 jcheng922: 没捡 05/01 16:06
106F:→ WongTakashi: 但好像没跟味全租用TRACKMAN( 05/01 16:06
107F:→ chainstay120: 应该没人会想要排在大巨蛋打我啾吧,毕竟票房就真的 05/01 16:06
108F:→ chainstay120: 不是很好 05/01 16:06
109F:推 meow83712: 太扯 05/01 16:06
110F:→ jcheng922: 完全三号位 05/01 16:06
111F:→ pray: 要生气了 05/01 16:06
112F:推 charles226: 笑了 05/01 16:06
113F:推 ZILY123: 蛤????????? 05/01 16:06
114F:推 supreme0731: 有人不知道客队应援放三垒吗 超云… 05/01 16:06
115F:推 godtim: 没检呵呵 05/01 16:06
116F:推 firewulala: 靠 整颗在里面不捡 三小 05/01 16:06
117F:推 Jouhnny: 三振两次 05/01 16:06
118F:推 johnsonmika: 主审开搞 05/01 16:06
119F:推 yeeandrew: ???? 05/01 16:06
120F:推 oorange290: 笑了 都好球 05/01 16:06
121F:推 upupchilds: 太夸张了吧?不给? 05/01 16:06
122F:→ alisa99: 怎样啦 05/01 16:06
123F:推 walkure: 刚开赛就眼瞎 05/01 16:06
124F:推 hgh70928: ??? 05/01 16:07
125F:推 xptx: 好扯 都不捡 05/01 16:07
126F:→ jumperman: 靠~ 05/01 16:07
127F:推 yj80039: 这麽早就识象喔 05/01 16:07
128F:推 Shadow5566: 这裁判眼睛??? 05/01 16:07
129F:→ jonsir: 太扯了吧 05/01 16:07
130F:推 alonzohorse: 笑死 05/01 16:07
131F:推 crayon1988: 哈哈 05/01 16:07
132F:推 drogmn: 今天澄清湖对爪就8500,大巨蛋多少合理? 05/01 16:07
133F:→ liaoecho: 我们先检讨客队没坐满空位 05/01 16:07
134F:嘘 f1122333: 又一个目干的 05/01 16:07
135F:推 LieFang: 第一局就要北亭妹了 05/01 16:07
136F:推 Tako55: 老艾:???? 05/01 16:07
137F:推 j91526frank: 第一局就开始累积 05/01 16:07
138F:嘘 r6832508: 这整颗进去欸? 05/01 16:07
139F:→ WongTakashi: 喔 出现了XD 05/01 16:07
140F:→ rayes: 昨天怒敲1安 但是五月狂爪要来了 不好说 05/01 16:07
141F:→ macair: 现在可以撑起大巨蛋的是韩团不是球队 05/01 16:07
142F:推 cake10414: 日本人?? 05/01 16:07
143F:→ acresta: 这颗不捡??瞎老鼠 05/01 16:07
144F:推 angel902037: 要抓狂了 05/01 16:07
145F:推 aabberic: 哇靠 三振两次欸 05/01 16:07
146F:推 ducatio: 整颗都在里面了 两颗 05/01 16:07
147F:→ woddy: 连两颗不给? 05/01 16:07
148F:推 anja1225: 又没捡 05/01 16:07
149F:→ alisa99: 手臂很重是不是 05/01 16:07
150F:推 svel: 瞎了吗???? 05/01 16:07
151F:推 gillintw: 主审谁啦 05/01 16:07
152F:推 Warnerting: 日职水准 05/01 16:07
153F:嘘 frank123ya: ??????????????????????? 05/01 16:07
154F:推 neverheifetz: 怒气up 05/01 16:07
155F:推 mithuang: 一打席三个K 05/01 16:07
156F:→ upupchilds: 是有什麽事 傻眼欸 05/01 16:07
157F:推 kintaro1219: ?? 05/01 16:07
158F:→ Alcaraz7777: 裁判开局就识象 05/01 16:07
159F:推 onenighthapp: 不是 这又是怎样 05/01 16:07
160F:→ cake10414: 主审日本人 05/01 16:07
161F:推 z23061542: 鬼子灯先亮一颗了 05/01 16:07
162F:嘘 Lawschool: 烂主审 05/01 16:07
163F:→ acresta: 啥小啦 我也失望啊 主审要什麽 05/01 16:07
164F:推 penghuman: 票价真的太贵了 05/01 16:07
165F:推 Yanpen: K zone坏了啦叭叭 05/01 16:07
166F:→ Tako55: 耗了5球 05/01 16:07
167F:→ crayon1988: 三振三次 北七 05/01 16:07
168F:→ ZILY123: 日本裁判好球带有这麽小吗 05/01 16:07
169F:→ ducatio: 三振三次 05/01 16:07
170F:推 Kelsier27: 气气气 05/01 16:07
171F:→ AGODFATHER: 生气了149 05/01 16:07
172F:→ jcheng922: 今天主审那位神仙 05/01 16:07
173F:→ jonsir: 三振3次了 05/01 16:07
174F:推 eric050692: 三振三次 05/01 16:07
175F:→ neverheifetz: 一个打席三振三次 05/01 16:07
176F:嘘 MoonX2Bird: 台钢这两场要被主审搞几次 05/01 16:07
177F:推 ss6698u: 主审好雷 05/01 16:07
178F:→ iyvx7c: 巨蛋爪 巨蛋啾 五月狂爪 爪准备横扫了 05/01 16:07
179F:→ alonzohorse: 所以外国月亮没有比较圆 05/01 16:07
180F:推 kingkey: 不举 05/01 16:07
181F:嘘 jimmyiris: 日本主审更烂 05/01 16:07
182F:→ onenighthapp: 北烂主审 第一局就开搞喔 05/01 16:07
183F:→ mithuang: ?? 05/01 16:07
184F:→ Shadow5566: 多浪费两颗 这裁判是眼睛有问题喔? 05/01 16:07
185F:→ walkure: 一个打席被三振三次也算历史留名了 05/01 16:07
186F:→ oorange290: 这又好球 05/01 16:07
187F:→ alisa99: 又是那个日本主审??他还比台湾自己的差 05/01 16:07
188F:推 sparklekyu: 五号位才给484 05/01 16:07
189F:→ jonsir: 坏的反而捡 ? 05/01 16:08
190F:→ upupchilds: 这个真的太夸张了欸 05/01 16:08
191F:→ cake10414: 坏球变好球 05/01 16:08
192F:推 leglerg: 补 05/01 16:08
193F:推 vincent0911x: ??????? 超扯 主审真的改被ABS取代 05/01 16:08
194F:→ gijizi: 这主审也太扯 05/01 16:08
195F:→ woddy: 坐等艾速特牙起来 05/01 16:08
196F:推 Alonso2005: 这好球带最好两边一样 05/01 16:08
197F:→ jimmyiris: 6颗误判三颗 05/01 16:08
198F:→ ZILY123: 太扯 这比金达还猛 05/01 16:08
199F:→ ducatio: 补? 05/01 16:08
200F:推 sasadog: 打者赚了啦 本来就该死了 还多耗投手用球数 05/01 16:08
201F:→ AGODFATHER: 绿色的是坏球吧 05/01 16:08
202F:→ crayon1988: 太扯 鬼灵精怪好球带 05/01 16:08
203F:嘘 kai880323: 这三小好球带 05/01 16:08
204F:推 cobras638: 9/24-27 还有 05/01 16:08
205F:推 aimee51126: 原来是日本主审 05/01 16:08
206F:→ walkure: 然後这好球???? 05/01 16:08
207F:→ pray: 日本人好谜 05/01 16:08
208F:→ jumperman: 裁判找日本的真的蛮有事的..日本棒球是很强没错,但在很 05/01 16:08
209F:嘘 foxy0703: ABS快来好吗 完全压进去都不举 05/01 16:08
210F:→ r6832508: 然後这球捡了 05/01 16:08
211F:→ haver: 今天的好球带真的是????? 05/01 16:08
212F:推 guzai: 阿坤??? 05/01 16:08
213F:推 badname: 好球带偏小 上方不太捡 05/01 16:08
214F:→ upupchilds: 根本随便判= = 05/01 16:08
215F:→ DvaSaid: 这放二棒 笑死人 05/01 16:08
216F:推 pollux945: 好奇妙的好球带 05/01 16:08
217F:→ jumperman: 多部份都在玩自己的.. 05/01 16:08
218F:推 ae8450: 联盟正视一下好吗...... 05/01 16:08
219F:→ Tako55: 老坤状况还是低迷 05/01 16:08
220F:→ AGODFATHER: 普通游击手 05/01 16:08
221F:推 pibox: 这日本来的裁判啊? 真的是... 05/01 16:08
222F:→ mithuang: 裁判是不是以为举手是表示坏球 05/01 16:08
223F:→ alisa99: 不要搞艾,等一下他牙起来 05/01 16:08
224F:推 mcrobert: 主审87? 05/01 16:08
225F:推 huang0508: 有本事整场这样 05/01 16:08
226F:→ vincent0911x: ?????? 这完全坏球判好球 ?? 05/01 16:08
227F:推 Mistymemory: 这好球袋也太迷了吧... 05/01 16:08
228F:推 YiMaple: 这主审在搞笑是不是 05/01 16:08
229F:推 k0921: 这颗捡? 05/01 16:08
230F:→ ducatio: 日本裁判真的没有比较好 05/01 16:08
231F:→ spzper: 好球带极品耶XDD 05/01 16:08
232F:推 frank123ya: 看多了MLB的ABS CPBL这判决越来越白痴了 到底啥时跟 05/01 16:09
233F:→ woddy: 又是这个日本主审...... 05/01 16:09
234F:→ gijizi: 好球判坏球坏球判好球佩服 05/01 16:09
235F:推 wsky23: 这打线…… 05/01 16:09
236F:→ acresta: 假鬼假怪好球带 05/01 16:09
237F:→ guzai: 这好球带投手打者都痛苦啊 05/01 16:09
238F:推 jcheng922: 大颜赞 05/01 16:09
239F:推 godtim: 下庄 05/01 16:09
240F:→ alisa99: 日本好的裁判也跟压缩机一样少吗 05/01 16:09
241F:→ pibox: 九颗 轻松 05/01 16:09
242F:→ pollux945: 完全好球是坏球,完全坏球是好球 05/01 16:09
243F:→ crayon1988: 还不是靠大颜 05/01 16:09
244F:→ alonzohorse: 这主审是真的鸟…… 05/01 16:09
245F:推 AuroraSkyFox: 靠 不就还好一垒是大颜 05/01 16:09
246F:推 poloo9: 1垒手接的好 05/01 16:09
247F:→ woddy: 看红中那时候上来跟主审吵 05/01 16:09
248F:推 aabberic: 这颗-0接的到吗 05/01 16:09
249F:推 carlchang092: 怎麽连捕手也在搞大颜啦XDDDD 05/01 16:09
250F:推 fred98765: 超凉 05/01 16:09
251F:推 Shadow5566: 还好大颜守备好 05/01 16:09
252F:→ AGODFATHER: 传太烂 被当面斥责? 05/01 16:09
253F:嘘 Lawschool: 日本主审就日本呆不下去被淘汰在沦落到台湾执法 所以 05/01 16:09
254F:→ Tako55: 黎克第一局会投几球呢 05/01 16:09
255F:→ Lawschool: 也是日本不要的? 05/01 16:09
256F:→ crayon1988: 我就看今天要劈腿几次 05/01 16:09
257F:→ Tako55: 374今天要撑几局 05/01 16:09
258F:推 eric050692: sega : strike strike strike 05/01 16:09
259F:推 sasadog: 好球带记得一致喔 不要又开始捡了 05/01 16:09
260F:→ vincent0911x: 难怪会来中职 05/01 16:09
261F:→ wsky23: 同一批人打不出什麽鸟,不如让刘贵元 张士论 苏纬 上来试 05/01 16:09
262F:→ wsky23: 试 05/01 16:09
263F:→ r6832508: 大颜:我太难了 05/01 16:10
264F:→ alisa99: 不知道花多少钱请的 05/01 16:10
265F:→ Tako55: 374看到自家打线跟牛棚知道该怎麽做了吧? 05/01 16:10
266F:→ pibox: 爪爪看起来打击策略是没辙 05/01 16:10
267F:推 MoWilliams: 我爪打巨蛋啾,应该稳了 05/01 16:10
268F:→ jumperman: 等下对爪最好是这样..唯一有优势是平野不爽的话可以直 05/01 16:10
269F:推 zip00000: 五月狂爪+巨蛋BUFF 可以问了吗? 05/01 16:10
270F:→ AGODFATHER: WS这套不太好看 05/01 16:10
271F:推 alonzohorse: 第一轮还好,搞不好投手先被主审搞到爆气 05/01 16:10
272F:推 macair: 二楼有点空,跟爪打也卖不动 05/01 16:10
273F:推 aimee51126: 374今年最多投8局 靠他自己应该是没问题 05/01 16:10
274F:嘘 foxy0703: 等等爪爪最好好球带一样 我要看两边总欸跨栏XD 05/01 16:10
275F:→ jumperman: 接喷主审 05/01 16:10
276F:→ NoEric: 要看黎克明天再来 05/01 16:11
277F:推 godtim: 今天UJ休息唷 05/01 16:11
278F:→ acresta: 胜骑士配统恩耶 05/01 16:11
279F:→ spzper: 现在是支持好球不检坏球捡XDD? 05/01 16:11
280F:→ AGODFATHER: 0.78超强 05/01 16:11
281F:推 crayon1988: 这日本主审好球带一直很奇妙就是了 05/01 16:11
282F:→ godtim: Hhhh 05/01 16:11
283F:→ Touber: 374要胜投是不可能了,只能求无失分逃败 05/01 16:11
284F:推 woddy: 球来就打,hhhhhhh 05/01 16:11
285F:推 r1239386: 哇靠~~WJ~~ 05/01 16:11
286F:→ godtim: 文杰棒打老东家 05/01 16:11
287F:推 jcheng922: WJ好调 05/01 16:11
288F:推 neverheifetz: 身高球 05/01 16:11
289F:→ Tako55: 第一球就安打 兄弟今天完蛋了 05/01 16:11
290F:推 leglerg: 谢谢你 兄弟 05/01 16:11
291F:→ acresta: 恐怖文杰 05/01 16:11
292F:推 alisa99: 一球 05/01 16:11
293F:推 ash9911911: WJ好凶 05/01 16:11
294F:→ fattor: 好的开始 05/01 16:11
295F:推 HOYA0071: 谢谢你 兄弟 05/01 16:12
296F:推 wsky23: 爪全队一卡车外野不如一个WJ 05/01 16:12
297F:→ acresta: 谢谢你兄弟 05/01 16:12
298F:推 jsai: WJ棒打爪爪 05/01 16:12
299F:推 poloo9: 陈文杰的复仇 05/01 16:12
300F:→ AGODFATHER: 跑吧 05/01 16:12
301F:→ r1239386: 爪爪: 这谁?? 05/01 16:12
302F:推 onenighthapp: Wj 鬼 05/01 16:12
※ 编辑: WongTakashi (114.47.184.90 台湾), 05/01/2026 16:14:53
303F:→ rayes: 一开始就棒打爪爪 05/01 16:12
304F:推 Kelsier27: 爱WJ 05/01 16:12
305F:推 charles226: Wj 开始打浅球数了 05/01 16:12
306F:推 zxxz0204: 杰哥 05/01 16:12
307F:→ aimee51126: 神了 今天二棒换人了欸? YOYO有很差? 05/01 16:12
308F:推 vincent0911x: 好轻松 XD 05/01 16:12
309F:推 r6832508: 文杰请继续多打一点: ) 05/01 16:12
310F:推 macair: WJ回头不是报恩就是报仇 05/01 16:12
311F:→ d06: 上垒 05/01 16:12
312F:→ crayon1988: WJ要注意离垒别斑马 05/01 16:12
313F:推 sasadog: 兄弟不要的 鱼住最强 鱼住最强 05/01 16:12
314F:→ godtim: 内安 哈哈 05/01 16:12
315F:→ r1239386: 哇靠 猛 05/01 16:12
316F:→ Tako55: 黄棒的守备也出状况 05/01 16:12
317F:推 jack801016: 感觉可以挑战 05/01 16:12
318F:推 alonzohorse: 甘蔗没回来? 05/01 16:12
319F:→ crayon1988: All safe 05/01 16:12
320F:→ AGODFATHER: 慢成这样 05/01 16:12
321F:→ neverheifetz: All safe 05/01 16:12
322F:→ DvaSaid: 笑死 这也能上垒 05/01 16:12
323F:推 kintaro1219: ???? 05/01 16:12
324F:→ alisa99: 开局不错喔 05/01 16:12
325F:推 mithuang: 一开始就要搞 05/01 16:12
326F:→ jsai: 守备还在慢 05/01 16:12
327F:推 bamboooolife: 许庭纶什麽时候才能先发啊有够离谱 05/01 16:12
328F:→ woddy: 再散漫传球啊 05/01 16:13
329F:→ angel902037: 爪爪又要凉了吗 05/01 16:13
330F:推 KINGTIGERX: 今天看来不恐蛋耶 05/01 16:13
331F:→ leglerg: 5月了 05/01 16:13
332F:→ d06: 点的位置很好 05/01 16:13
333F:→ Tako55: 黄棒接球感觉都不对 太过保守 05/01 16:13
334F:→ iyvx7c: 巨蛋爪不会被巨蛋啾虐烂吧 05/01 16:13
335F:→ onenighthapp: ?? 在迟疑三小 05/01 16:13
336F:→ r6832508: 曾应该也没想到这样能上垒 05/01 16:13
337F:推 eric050692: 大旱 这局高机率没分 05/01 16:13
338F:→ fattor: 兄弟怎麽这麽烂 05/01 16:13
339F:→ AGODFATHER: 黄棒棒全点到打击了? 05/01 16:13
340F:→ kintaro1219: 啾严父来了。。。 05/01 16:13
341F:→ DvaSaid: 胜骑士 : ? 05/01 16:13
342F:推 iwinlottery: 所以有些野手用手抓 05/01 16:13
343F:→ duct: 拿出来到传球太慢了 05/01 16:13
344F:推 surelose: WJ太强 05/01 16:13
345F:→ acresta: 鹰皇学院训练区好像有冷气了 05/01 16:13
346F:→ godtim: 台钢一开始就有攻势了 05/01 16:13
347F:→ alisa99: 传成这样 05/01 16:13
348F:→ vincent0911x: 这样能上垒的喔 ? 05/01 16:13
349F:推 NoLimination: 好快 05/01 16:13
350F:→ Tako55: 黄棒没有一气呵成接船 05/01 16:13
351F:推 HOYA0071: 到本垒到本垒! 05/01 16:13
352F:→ mithuang: 感觉要得分了 05/01 16:13
353F:→ jumperman: 台钢在大巨蛋的鸟笼效应VS打爪体质 05/01 16:13
354F:→ rayes: 胜骑士很强先让一下 05/01 16:13
355F:→ neverheifetz: 濠鬼来一下 05/01 16:13
356F:→ alonzohorse: 鸟笼安心啦 05/01 16:13
357F:→ alisa99: 能开始习惯冷气了吗XD 05/01 16:14
358F:推 poloo9: 强棒出击了 05/01 16:14
359F:推 meow83712: 连守备都没有的爪 05/01 16:14
360F:→ alisa99: 可惜 05/01 16:14
361F:推 LuisSeverino: FO 05/01 16:14
362F:→ iyvx7c: 左外FO 打太准 05/01 16:14
363F:→ duct: 运气差 05/01 16:14
364F:推 mittymouse: 找人 05/01 16:14
365F:推 xptx: 找手套 05/01 16:14
366F:→ DvaSaid: FO 05/01 16:14
367F:→ AGODFATHER: 不够强 05/01 16:14
368F:推 kintaro1219: 找人 05/01 16:14
369F:推 macair: 啾啾也有鸟瞰镜头了,有花钱 05/01 16:14
370F:→ eric050692: 准备没分 05/01 16:14
371F:推 f99999993: 爪守备很棒 05/01 16:14
372F:→ Gardenia0603: 到本垒到本垒 05/01 16:14
373F:→ onenighthapp: 打不错 05/01 16:14
374F:→ woddy: 找手套 05/01 16:14
375F:→ alonzohorse: 魔鹰状况很差最近都很急 05/01 16:14
376F:→ neverheifetz: 大哥炸他 05/01 16:14
377F:→ woddy: 大哥炸一个 05/01 16:14
378F:推 crayon1988: 大哥加油 05/01 16:14
379F:→ xptx: 大哥胃口太好了 05/01 16:14
380F:推 r1239386: 大哥急了 05/01 16:14
381F:→ AGODFATHER: 糟糕啊 05/01 16:14
382F:推 alanshue: 米亚赞 05/01 16:14
383F:→ crayon1988: 虾挥 05/01 16:14
384F:→ poloo9: 大哥炸他 05/01 16:14
385F:→ alisa99: 又爱挥低球 05/01 16:15
386F:→ duct: 大哥急了 不妙 05/01 16:15
387F:→ kintaro1219: 大哥最近很不需要。。。 05/01 16:15
388F:推 ducatio: 太急啦 05/01 16:15
389F:推 Jouhnny: 台钢应该有在积极出棒 反正胜骑士不保送 05/01 16:15
390F:→ LuisSeverino: DP 05/01 16:15
391F:推 r6832508: 觉得大哥最近又急起来了 05/01 16:15
392F:→ acresta: 胃口太好 05/01 16:15
393F:→ d06: DPPPP 05/01 16:15
394F:推 upupchilds: 魔鹰大哥什麽都打 05/01 16:15
395F:→ macair: 今年啦啦队热区是不是又变大了? 05/01 16:15
396F:推 jack801016: DP 05/01 16:15
397F:推 klad: 双杀 05/01 16:15
398F:→ r1239386: DP 05/01 16:15
399F:推 FatZhai017: 魔鹰应援的时候 不是没音乐吗? 05/01 16:15
400F:推 ash9911911: 丸子 05/01 16:15
401F:→ angel902037: 大哥QQ 05/01 16:15
402F:推 justyesung: 这也挥== 05/01 16:15
403F:→ meow83712: 谢谢大哥== 05/01 16:15
404F:推 allgking: 大哥好人 05/01 16:15
405F:推 dbdudsorj: 大哥你.. 05/01 16:15
406F:→ mittymouse: 0 05/01 16:15
407F:→ crayon1988: 可怜 05/01 16:15
408F:→ AGODFATHER: 好糟喔 05/01 16:15
409F:→ godtim: 魔鹰烂掉了 05/01 16:15
410F:推 LieFang: 鸟笼啾…… 05/01 16:15
411F:→ woddy: dp啊 05/01 16:15
412F:→ poloo9: 大哥你 05/01 16:15
413F:→ ducatio: DP 05/01 16:15
414F:推 aimee51126: 巨蛋啾发作了 05/01 16:15
415F:→ duct: 最惨的那种 05/01 16:15
416F:推 jsai: 凉鹰 05/01 16:15
417F:推 Tako55: 兄弟安打谁会先打出来呢 05/01 16:15
418F:→ leglerg: 大哥啊 05/01 16:15
419F:→ z23061542: 大哥恐蛋 05/01 16:15
420F:推 DvaSaid: 大哥好人 05/01 16:15
421F:推 KINGTIGERX: 夸不得 囧 05/01 16:15
422F:→ alisa99: ==真的不需要你了喔 05/01 16:15
423F:推 Ydarvish: 卡王QQ 05/01 16:15
424F:推 iwinlottery: 大哥最近手感好冷 05/01 16:15
425F:→ eric050692: 就说没分了 05/01 16:15
426F:→ spzper: 本来觉得要失分了...结果拉完了 05/01 16:15
427F:→ crayon1988: 魔鹰巨蛋真的打很惨 05/01 16:15
428F:推 NoEric: 不需要了 卡王 05/01 16:15
429F:→ justyesung: 有够凉 05/01 16:15
430F:→ poohpeter: 不需要魔鹰 05/01 16:15
431F:→ rayes: 就说五月狂爪了轻松下庄 05/01 16:15
432F:推 w320230: 大哥感觉和大王灵魂交换 05/01 16:15
433F:推 alonzohorse: 应该把他跟大王换 05/01 16:15
434F:→ AGODFATHER: 两安打空手而回 05/01 16:16
435F:推 onenighthapp: 大哥一定要每球都挥吗 05/01 16:16
436F:→ cake10414: 我爪运气好而已 05/01 16:16
437F:→ macair: 大哥蛋荒 05/01 16:16
438F:推 mithuang: 太凉不习惯 05/01 16:16
439F:嘘 abeichiro18: 魔鹰最近烂到出汁 该调离第四棒 05/01 16:16
440F:推 YiMaple: 台钢是不是不需要…. 05/01 16:16
441F:推 IIEII: 魔鹰... 05/01 16:16
442F:推 humorboy: 胜骑士还是厉害,解决刚刚三垒手的背刺守备~果然是SS 05/01 16:16
443F:→ humorboy: 级洋投 05/01 16:16
444F:推 kintaro1219: 大哥欸,心态急了。。。 05/01 16:16
445F:→ xptx: 很难得打胜骑士能上得点圈 还无人出局 05/01 16:16
446F:推 WuKong: 大哥 软掉 05/01 16:16
447F:→ alisa99: 大王需要卤蛋 05/01 16:16
448F:推 chunyaya: 6球吗???含两安 05/01 16:16
449F:推 vincent0911x: 凉到不行 05/01 16:16
450F:推 Kelsier27: 习惯就好(? 05/01 16:16
451F:推 MadK17672: 笑死 又是鸟安串联+双杀 05/01 16:16
452F:推 hoodia: 被敲两安 只花六个球 晕倒 05/01 16:16
453F:推 Franc1224: 有够烂 05/01 16:16
454F:推 airiguodala: 好神奇的一局 05/01 16:16
455F:→ AGODFATHER: 去把冷气关掉 05/01 16:16
456F:推 sasadog: 我缺的满垒大王谁来补给我啊== 05/01 16:16
457F:推 svel: 好烂!!!! 05/01 16:16
458F:推 sayauser: 好惨,连大王都没机会上 05/01 16:16
459F:→ YiMaple: 0出局12垒大好机会又浪费了 05/01 16:16
460F:推 ken03698: 魔鸟去二军吧 05/01 16:16
461F:推 lyenia: 台钢凉了... 05/01 16:16
462F:→ alisa99: 不晓得在赶什麽 05/01 16:16
463F:→ aimee51126: 刚刚就觉得一定不会有分 05/01 16:16
464F:→ humorboy: 台钢进到大巨蛋太凉了 打击看来要冷掉了 05/01 16:16
465F:推 johnsonmika: 魔鹰最近实在太烂,连普通安打都没了 05/01 16:16
466F:→ alisa99: 想到满垒大王就又气起来== 05/01 16:17
467F:推 loyutove: 魔鹰棒次往後吧 05/01 16:17
468F:→ ken03698: 跟邦利多一起回家乡吧 05/01 16:17
469F:→ hoodia: 魔鹰该稍微往後调棒冷静冷静了 05/01 16:17
470F:推 huang0508: 魔鹰今年目前真的比大王差阿 05/01 16:17
471F:推 erodora: 巨蛋啾还想得分啊 05/01 16:18
472F:→ YiMaple: 对胜骑士刚刚那样没分,之後还有机会吗? 05/01 16:18
473F:→ lyenia: 打这样怎麽还一堆人吹台钢打击zz 05/01 16:18
474F:推 qqstory: 人好像有点少 05/01 16:18
475F:推 johnny10143: 数据就第一名 又不是瞎吹 05/01 16:18
476F:→ alisa99: 之前被舒服完就开始烂了啊 05/01 16:18
477F:→ YiMaple: 刚刚不如 让熊二触击拼个一分,不然看来0分了 05/01 16:18
478F:推 crayon1988: 鸟笼太可怕 还有魔鹰大巨蛋打击也很可怕 05/01 16:18
479F:推 AGODFATHER: 变速试试 05/01 16:19
480F:→ YiMaple: 大哥最近就烂透了,又来到巨蛋 05/01 16:19
481F:推 hoodia: 鸟被关笼子!大凶 玄学不得不信!XD 05/01 16:19
482F:→ crayon1988: 150太内 05/01 16:19
483F:推 opkl13006: 现场人感觉不多,连假都南下去玩了? 05/01 16:20
484F:推 wie23: 就坏球 05/01 16:20
485F:→ crayon1988: 怕 05/01 16:20
486F:推 neverheifetz: 危险 05/01 16:20
487F:推 ash9911911: 打头 痛 05/01 16:20
488F:推 kintaro1219: 欸欸欸欸,真的没补手惹。。。 05/01 16:20
489F:→ crayon1988: 想到日职 05/01 16:20
490F:→ DvaSaid: 吓烂 05/01 16:20
491F:推 a1len: 敲到面罩 05/01 16:20
492F:→ gijizi: 日本才一个还没醒来 05/01 16:20
493F:→ AGODFATHER: 好坏 05/01 16:20
494F:推 woddy: 啥??不要跟日本一样啊 05/01 16:20
495F:推 glayliou: 小心!!! 断棒打到面罩 05/01 16:20
496F:→ rayes: 界外尻再尻捕手的头 05/01 16:20
497F:推 alonzohorse: 有点可怕.…… 05/01 16:20
498F:推 ohiyo104: 头盔真的要戴好 05/01 16:20
499F:推 jcheng922: 好危险 05/01 16:20
500F:推 r6832508: 俊秀想咬内角欸 少见挥这麽快 05/01 16:20
501F:推 huang0508: 还敢甩棒阿 05/01 16:21
502F:→ acresta: 陈俊秀....你小心一点吧 05/01 16:21
503F:→ d06: 缠斗 05/01 16:21
504F:推 pibox: 主审:你挡好耶 05/01 16:21
505F:推 ww0102: 真的要小心啊QQ 05/01 16:21
506F:推 xptx: 黏 05/01 16:21
507F:推 alisa99: 日本那个真的很恐怖 05/01 16:21
508F:推 YiMaple: 好黏喔 05/01 16:21
509F:推 LuisSeverino: BB 05/01 16:21
510F:推 aimee51126: 秀秀对艾很会选 05/01 16:21
511F:→ roberttony: 黏到艾躁起来就好打了 05/01 16:21
512F:推 a1len: 日本是打到主审 十几天还没醒的样子 05/01 16:21
513F:→ jcheng922: 开炮了 05/01 16:21
514F:推 LieFang: 生气了生气了 05/01 16:21
515F:推 johnsonmika: 开谯 05/01 16:21
516F:推 jsai: 开喷!! 05/01 16:21
517F:→ YiMaple: 生气了 05/01 16:21
518F:推 Tako55: 老艾不爽了 05/01 16:21
519F:推 oorange290: 差不多要牙起来了 05/01 16:21
520F:推 meow83712: 躁起来!!!! 05/01 16:21
521F:→ AGODFATHER: 哎啊 05/01 16:21
522F:推 r1239386: 森77 05/01 16:21
523F:→ ash9911911: 艾速特不爽了 05/01 16:21
524F:推 cake10414: 躁了 05/01 16:21
525F:→ DvaSaid: 要躁起来了 05/01 16:21
526F:→ huang0508: 艾火罗 05/01 16:21
527F:推 pray: 怒喷几句 05/01 16:21
528F:推 supreme0731: 对付艾就是让他生气就好了 哈哈哈 05/01 16:21
529F:→ crayon1988: 又开始躁了 05/01 16:21
530F:→ pibox: 这确实是坏球啦 05/01 16:21
531F:推 haogo: 开始躁罗 05/01 16:21
532F:→ woddy: 艾速特:fxxk 05/01 16:21
533F:→ alisa99: 守备教练开骂 05/01 16:21
534F:推 mithuang: 确实没进好球带 05/01 16:21
535F:→ Tako55: 老艾 这球偏高拉 05/01 16:21
536F:→ acresta: 骂他 瞎老鼠 05/01 16:21
537F:推 lavenderhsun: 躁起来躁起来! 05/01 16:21
538F:→ glayliou: 艾很怒 05/01 16:21
539F:推 wsky23: 艾士特脾气真的有够大 05/01 16:21
540F:→ alonzohorse: 果然主审成功了 05/01 16:21
541F:推 flyhykt: 恐怖的好球带 感觉很海 05/01 16:22
542F:→ haogo: 坏球没问题 05/01 16:22
543F:推 mark0116: 北婷妹 05/01 16:22
544F:推 kintaro1219: ?? 05/01 16:22
545F:→ pibox: 捕手拉手套还分两段 05/01 16:22
546F:推 BJshow: 艾说了啥 05/01 16:22
547F:推 talentchih: 很明显没通过本垒板 05/01 16:22
548F:→ roberttony: 快点发脾气啊 05/01 16:22
549F:→ crayon1988: 有本垒板俯瞰 05/01 16:22
550F:推 wl2340167: 老艾燥起来! 05/01 16:22
551F:→ spzper: 但确实坏阿.. 05/01 16:22
552F:推 YongBurger: 谨记遗训 记得生气 05/01 16:22
553F:推 jimmyiris: 可是这个打席判满准的 05/01 16:22
554F:推 allgking: 想海 05/01 16:22
555F:→ Mistymemory: 坏球还OK拉 第一局那几球太迷 05/01 16:22
556F:→ pray: 有翻译蒟蒻吗XD 05/01 16:22
557F:推 FatZhai017: 牙起来了 05/01 16:22
558F:推 dismonkey: 大巨蛋连假怎麽看起来好空 05/01 16:22
559F:→ huang0508: 看这裁判,躁是正常的 05/01 16:22
560F:推 fugitive24: 最後那球判保送好像没问题诶 05/01 16:22
561F:→ DvaSaid: fxxk kidding me 05/01 16:22
562F:推 macair: 突然没海到不爽了 05/01 16:22
563F:→ mithuang: 怒气值70/100 05/01 16:22
564F:→ r1239386: 主审日本人? 05/01 16:22
565F:→ iwinlottery: 古亭妹计量值20% 05/01 16:22
566F:→ alisa99: 前面累积的怒气 05/01 16:22
567F:→ pibox: 想起棒球国父 要记得生气 05/01 16:22
568F:推 ivan1994: Son of bixxh? 05/01 16:22
569F:推 dinosaurjr: 前面内角就不捡了 没ABS就别铁齿 05/01 16:22
571F:推 kymsug: 木内的判决超飘 05/01 16:22
572F:推 daicloud: 怒气值满了吗? 05/01 16:22
573F:推 solitary7146: 真精彩 投手跟主审的对决 05/01 16:22
574F:推 skipjack: 搞到他心浮气躁就对了 05/01 16:22
575F:→ FatZhai017: 今天第二局就牙起来 有点慢了 05/01 16:22
576F:→ AGODFATHER: 慢了 05/01 16:22
577F:推 vincent0911x: XDDDDD 牙起来了 05/01 16:22
578F:→ rayes: 怒气值满会出大绝招吗 05/01 16:22
579F:推 sasadog: 这就是我要的速特 05/01 16:23
580F:→ acresta: 可能加上第一局那几颗都没被捡吧 77777 05/01 16:23
581F:推 jack2324: 怎麽感觉好像说:谋哩系列判三小XDDDDD 05/01 16:23
582F:→ AGODFATHER: 1号高 05/01 16:23
583F:→ crayon1988: 怒气值满会被炸吧 05/01 16:23
584F:→ pt2233: you fxck idxot umpire? 05/01 16:23
585F:推 ohiyo104: 北宋了 05/01 16:23
586F:→ woddy: you fucking kidding me 05/01 16:23
587F:→ daNpaX: 不只教练,连主审都只能找这种臭鱼烂虾 05/01 16:23
588F:推 LuisSeverino: FC 05/01 16:23
589F:推 tryagain1987: funky Anime 05/01 16:23
590F:→ AGODFATHER: 球慢了 05/01 16:23
591F:推 Tako55: 老爱的横扫球不好打 05/01 16:23
592F:推 ts1993: 不够软 05/01 16:23
593F:推 cake10414: 没DP 运气不错 05/01 16:23
594F:→ Tako55: 鱼柱你哩 05/01 16:23
595F:→ wl2340167: 滚有点慢 没DP到 05/01 16:23
596F:→ roberttony: 巨蛋王快炸啊 05/01 16:23
597F:推 meow83712: 巨蛋王有没有料啊 05/01 16:24
598F:推 alonzohorse: 巨蛋之王来了 05/01 16:24
599F:推 poloo9: 艾超容易爆气 05/01 16:24
600F:→ vincent0911x: 球滚太慢 05/01 16:24
601F:推 r1239386: 巨蛋王又想扛大发的 05/01 16:24
602F:→ ts1993: 来看看有没有差 05/01 16:24
603F:推 jsai: 好黑喔 05/01 16:24
604F:推 pibox: 继续开强振吗? 05/01 16:24
605F:→ oxygen537: 巨蛋王来一支 05/01 16:24
606F:推 mark0116: 鱼住是不是变黑了 05/01 16:24
607F:推 Yanpen: 巨蛋王 怕 05/01 16:24
608F:推 solitary7146: 挥击一样豪迈 05/01 16:24
609F:→ crayon1988: 在屏东有差 变好黑 05/01 16:24
610F:→ roberttony: 二军变黑正常 05/01 16:24
611F:推 sasadog: 打这颗干嘛 说不定主审还不捡勒 锁定外角啦 动脑好吗 05/01 16:24
612F:推 s6525480: 艾速特k他 05/01 16:24
613F:推 macair: 变黑鲔鱼了,超黑 05/01 16:24
614F:推 LuisSeverino: CS … 05/01 16:24
615F:→ d06: 抓到 05/01 16:24
616F:推 pujunken: 自杀 05/01 16:24
617F:→ vincent0911x: 鱼柱挥棒真的全是力量 05/01 16:24
618F:→ ts1993: Cs 05/01 16:24
619F:→ spzper: 调整成功还是失败? 05/01 16:24
620F:→ AGODFATHER: 惨 05/01 16:24
621F:推 aimee51126: 跑太慢了吧 05/01 16:25
622F:推 mithuang: 送头 05/01 16:25
623F:→ crayon1988: CS 05/01 16:25
624F:→ roberttony: 这啥小战术? 05/01 16:25
625F:→ Tako55: 起跑速度太慢 05/01 16:25
626F:推 alonzohorse: …………………… 05/01 16:25
627F:→ jsai: 屏东的太阳真强 05/01 16:25
628F:推 alisa99: 蛤 05/01 16:25
629F:推 IBM2340: 抓 05/01 16:25
630F:→ acresta: 巨蛋王呢 05/01 16:25
631F:推 woddy: 死到有剩 05/01 16:25
632F:推 LieFang: 慢死XDDDDD 05/01 16:25
633F:推 ash9911911: 西嘎五村 05/01 16:25
634F:→ pibox: 这盗垒好笑话.......... 05/01 16:25
635F:推 neverheifetz: 差太多了吧 05/01 16:25
636F:→ angel902037: 这哪招 05/01 16:25
637F:→ mark0116: ???看不懂 05/01 16:25
638F:推 NoLimination: 又 05/01 16:25
639F:推 sayauser: 好烂 05/01 16:25
640F:→ ts1993: 让慢腿盗垒? 05/01 16:25
641F:推 kintaro1219: 这麽突然死? 05/01 16:25
642F:推 FZRNSR: 有够慢 05/01 16:25
643F:→ DvaSaid: 中信帮降怒气 笑死 05/01 16:25
644F:推 alexcf: 爪怎麽都盗垒刺 05/01 16:25
645F:→ duct: 这跑太慢了吧 自杀喔 05/01 16:25
646F:→ AGODFATHER: 启动好糟糕 05/01 16:25
647F:推 EdwardXIII: 蛤 05/01 16:25
648F:推 YiMaple: 启动失败你还敢跑喔 05/01 16:25
649F:推 signm: 慢跑吗?兄弟盗垒真的有了够烂 05/01 16:25
650F:推 iwinlottery: ?? 05/01 16:25
651F:推 Mradult: 太扯了吧,菜鸟捕手也能抓到 05/01 16:25
652F:推 threesmallgo: 笑死,这个速度 05/01 16:25
653F:推 cyc1998: Sega 赞喔 05/01 16:25
654F:→ roberttony: 这起跑时间抓得有够烂 05/01 16:25
655F:→ meow83712: 爪爪盗垒真的好烂 05/01 16:25
656F:→ jonsir: 跑左投的垒 真勇 05/01 16:25
657F:推 lovecut: 跑超级慢 05/01 16:25
658F:推 Mistymemory: ?!?!?!?!?!?!?! 05/01 16:25
659F:推 dinosaurjr: 这在干嘛??是盗垒吗 有够慢 05/01 16:25
660F:→ oxygen537: 有点丑 05/01 16:25
661F:推 kymsug: 垒包加大还跑不到 05/01 16:25
662F:推 talentchih: 起跑有够慢 05/01 16:25
663F:推 pray: 超慢 05/01 16:25
664F:→ acresta: sega不错喔 05/01 16:25
665F:→ crayon1988: 差很多捏 05/01 16:25
666F:→ EdwardXIII: 这个启动看起来像战术吧 05/01 16:25
667F:推 r6832508: 为什起跑这麽得不乾脆 05/01 16:25
668F:推 manu1235566: 这启动在干嘛还顿一拍XDD 05/01 16:25
669F:推 squalljack: 不愧是盗垒刺比成功还多的球队 05/01 16:25
670F:→ Tako55: 起跑还顿一拍.... 05/01 16:25
671F:推 humorboy: 送头盗垒 帮忙艾速特解决危机 黄今天不在状态内 05/01 16:25
672F:→ alisa99: 垒上清光 05/01 16:25
673F:→ konamisport: 死到有剩 05/01 16:25
674F:→ vincent0911x: 这跑得差太多 05/01 16:25
675F:推 Jouhnny: 不是 投手挖地瓜盗垒还可以死到有剩也太扯..XD 05/01 16:25
676F:→ NoLimination: 启动就慢了 05/01 16:25
677F:→ mark0116: 导播懂拍 05/01 16:25
678F:→ macair: 这连昨天的UJ都能抓到 05/01 16:25
679F:→ pibox: 爪爪盗垒真的六队最差 05/01 16:25
680F:推 jack0909: 别盗了 05/01 16:25
681F:→ signm: 我记得兄弟盗垒是最後一名 05/01 16:25
682F:→ kintaro1219: 爪在改名 05/01 16:25
683F:→ s6525480: 这好球吧 05/01 16:25
684F:→ roberttony: 你爪很怕艾速特生气齁 05/01 16:26
685F:→ duct: 变化球捕手动作又那麽大还能抓到 05/01 16:26
686F:→ AGODFATHER: 踢踏舞起动 05/01 16:26
687F:→ kintaro1219: 干嘛 05/01 16:26
688F:推 bamboooolife: 导播take有料 05/01 16:26
689F:→ ts1993: 慢腿到左投的创意哪里来的 05/01 16:26
690F:→ YiMaple: 这张闵丸应该也抓得到吧 05/01 16:26
691F:→ Mradult: 垒包加大受害球队 05/01 16:26
692F:推 skipjack: 是不是战术限制了成功率 05/01 16:26
693F:→ AGODFATHER: 1号位吧 05/01 16:26
694F:→ Tako55: 兄弟到底有没有跑垒教练? 05/01 16:26
695F:→ woddy: 有人看错暗号吗? 05/01 16:26
696F:→ alisa99: 跑成那样有谁抓不到我想问 05/01 16:26
697F:→ crayon1988: 喷 05/01 16:26
698F:推 fred98765: 有进步了 05/01 16:26
699F:推 jack801016: K 05/01 16:26
700F:推 poloo9: 想骗鱼住挥 05/01 16:26
701F:→ s6525480: 水啦 05/01 16:27
702F:推 alonzohorse: K 05/01 16:27
703F:→ humorboy: 艾 今天控球没有很好,对面的胜骑士状况比较好 05/01 16:27
704F:→ pibox: 爪爪纯粹就是盗垒能力很差 不要怪战术 05/01 16:27
705F:推 jcheng922: 准 05/01 16:27
706F:→ YiMaple: 艾生气还不冷静下来吗 05/01 16:27
707F:→ crayon1988: K 05/01 16:27
708F:→ bamboooolife: 谢谢你兄弟 05/01 16:27
709F:推 jsai: 艾超想喷 XDDD 05/01 16:27
710F:推 signm: 真的二军上来不一样了 05/01 16:27
711F:推 threesmallgo: 真的烂 05/01 16:27
712F:推 r1239386: 艾还在森77 哈哈哈 05/01 16:27
713F:→ AGODFATHER: Sega很爱内角喔 果然1号位比较好 05/01 16:27
714F:推 kintaro1219: 艾一脸。。。 05/01 16:27
715F:推 upupchilds: 艾眼神超怒XD 05/01 16:27
716F:→ humorboy: K 兄弟打者看来还在昨天的1安状态中 打击很差 05/01 16:27
717F:→ rayes: 鱼柱上一军还是一样 05/01 16:27
718F:→ duct: 愤怒的艾酱 05/01 16:27
719F:→ evil4422: 有生气有厉害 国父欣慰 05/01 16:27
720F:→ acresta: 怒。 05/01 16:27
721F:→ ts1993: 盗垒能力差 还战术强制要盗垒当然一直死阿 05/01 16:27
722F:推 kemao: 投手非常不稳 但打线会来帮忙 05/01 16:27
723F:→ jumperman: 今天的艾好像有点强... 05/01 16:27
724F:推 sasadog: 很好 二军看来待得不够啊 还不是一样烂 拉上来干嘛 05/01 16:27
725F:推 qqbjtwins: 那个起跑怎麽节奏那麽怪啊 05/01 16:27
726F:→ signm: 内角看真的是好球 05/01 16:27
727F:推 pray: 启动超慢XD 哪来的创意要盗垒 05/01 16:27
728F:推 NoEric: 没有忘了生气 05/01 16:27
729F:→ acresta: 艾有生气 05/01 16:27
730F:→ poloo9: 艾超容易炸耶 老外脾气都很冲 05/01 16:28
731F:→ Tako55: 兄弟跑者起跑时机跟技巧完全都不到位 到底在干嘛 05/01 16:28
732F:→ ts1993: 让他自己判断都不一定能上垒了 还要强迫他这颗球要跑 05/01 16:28
733F:推 macair: 古亭妹要是没冷气应该已经头上冒烟了 05/01 16:28
734F:→ pibox: 棒球国父表示欣慰 05/01 16:28
735F:→ crayon1988: 那个盗垒真的怪怪的 05/01 16:28
736F:推 vincent0911x: 这盗垒太瞎了 慢半拍出发 05/01 16:28
737F:→ alisa99: 今天第一局就开始生气,血条感觉会很快用完XD 05/01 16:28
738F:→ signm: 那个内角就好球阿,主审死都不捡 05/01 16:28
739F:推 ash9911911: 艾就求胜心很强 是优点也是缺点 05/01 16:28
740F:→ AGODFATHER: 詹妹下才拉曾的吧 05/01 16:28
741F:推 s6525480: 炸裂 05/01 16:29
742F:→ qqbjtwins: 等下说不定又生气换人 05/01 16:29
743F:→ s6525480: 错频 抱歉 05/01 16:29
744F:→ AGODFATHER: 台钢扛把子 05/01 16:29
745F:→ ash9911911: 大王来个台北101可以吗 05/01 16:29
746F:推 pan55536509: 少拿一分 05/01 16:29
747F:→ poloo9: 隔壁乐天被虐 05/01 16:29
748F:→ AGODFATHER: 糟糕 05/01 16:29
749F:推 kintaro1219: 秋哥牌鸡汤 05/01 16:30
750F:推 neverheifetz: 大王101在附近了 05/01 16:30
751F:→ AGODFATHER: 怕怕 05/01 16:30
752F:推 jay667788: 现场喂汤 05/01 16:30
753F:推 TiauEX: 这球...有点敢 05/01 16:31
754F:→ poloo9: 大王101 05/01 16:31
755F:推 ash9911911: 微笑大王 05/01 16:31
756F:推 signm: 他笑了 05/01 16:31
757F:推 IBM2340: 现场煲汤 05/01 16:31
758F:→ neverheifetz: 灿笑 稳了 05/01 16:31
759F:→ AGODFATHER: 哇哇 05/01 16:31
760F:→ ash9911911: 中穿 05/01 16:31
761F:推 alisa99: 穿惹 05/01 16:31
762F:推 dbdudsorj: 大王 05/01 16:32
763F:→ neverheifetz: 灿笑H 05/01 16:32
764F:推 kathy33: 王soto 05/01 16:32
765F:→ IBM2340: 超好笑 05/01 16:32
766F:推 kintaro1219: Hhh 05/01 16:32
767F:推 Ydarvish: 好扯 手感真的好 05/01 16:32
768F:推 bego487: 大王状态真的好 05/01 16:32
769F:推 crayon1988: 秋哥有料 05/01 16:32
770F:推 www90173: 好强喔 大王 05/01 16:32
771F:→ acresta: 招牌中穿 05/01 16:32
772F:→ humorboy: 大王今年状况真的很好 05/01 16:32
773F:推 Lawschool: 马上拍秋哥 05/01 16:32
774F:→ fattor: 真强 05/01 16:32
775F:推 aimee51126: 灿笑大王 05/01 16:32
776F:→ poloo9: 靠盃 马上镜头带到秋哥 05/01 16:32
777F:→ lyenia: 谁没安打的去休息室领鸡汤 05/01 16:32
778F:→ swordsplendo: 王:) 05/01 16:32
779F:推 ken03698: 被无脑洋炮害惨 05/01 16:32
780F:推 popo03: 最强王 05/01 16:32
781F:推 z23061542: 好险百轰先去找邦了 05/01 16:32
782F:→ bego487: 百轰完感觉更放的开了 05/01 16:32
783F:推 NoEric: 歪头灿笑 05/01 16:32
784F:→ alisa99: 真的要跟魔鹰换棒次 05/01 16:32
785F:→ jay667788: 喝了鸡汤的大王豪可怕 05/01 16:32
786F:→ AGODFATHER: Yoyo 05/01 16:32
787F:→ rayes: 刚刚没dp已经有分了 05/01 16:32
788F:推 sayauser: 不能没有大王 05/01 16:32
789F:→ Ydarvish: YOYO怎麽跑到6棒啦 05/01 16:32
790F:推 henryhao: 打洋投? 05/01 16:32
791F:→ neverheifetz: 魔鹰可以也秋哥鸡汤一下吗 05/01 16:32
792F:→ aimee51126: 垒上有人轮到6-9先不用期待 05/01 16:32
793F:→ godtim: 不要魔鹰了 05/01 16:33
794F:→ Lawschool: 跟 曾昱磬换棒次就好 05/01 16:33
795F:→ alisa99: 直视镜头的大王 05/01 16:33
796F:推 solitary7146: 还是勾 05/01 16:33
797F:→ ash9911911: 最近棒子太凉往後调了吧 05/01 16:33
798F:推 macair: 歪头灿笑大王 05/01 16:33
799F:→ godtim: 骏足大王 05/01 16:33
800F:→ dbdudsorj: 骏足大王 05/01 16:33
801F:→ ash9911911: 俊足大王 05/01 16:33
802F:→ alisa99: 蛤 05/01 16:33
803F:→ aimee51126: 大王好拚 05/01 16:33
804F:推 Tako55: 陈统恩.... 05/01 16:33
805F:→ neverheifetz: 俊足大王 05/01 16:33
806F:→ crayon1988: 这球最近有看过 05/01 16:33
807F:→ AGODFATHER: 砸到? 05/01 16:33
808F:→ dbdudsorj: 不会吧 05/01 16:33
809F:→ jumperman: 大哥和大王如果同时都强起来的话,台钢就真的总冠军了.. 05/01 16:33
810F:推 warriors30: 照一垒侧 观众也太少了 05/01 16:33
811F:推 jack801016: 踢到球 05/01 16:33
812F:推 signm: 真的盗爽爽 05/01 16:33
813F:推 qazweeew: ???? 05/01 16:33
814F:推 leglerg: 快腿大王 05/01 16:33
815F:→ jsai: 大脚ET 05/01 16:33
816F:→ duct: 盗垒示范 05/01 16:33
817F:推 kaorug: ??? 05/01 16:33
818F:→ acresta: XD 05/01 16:33
819F:推 oxygen537: 大王 05/01 16:33
820F:推 kintaro1219: 腿@@?? 05/01 16:33
821F:→ godtim: 受伤了 05/01 16:33
822F:→ sayauser: 足球大王 05/01 16:33
823F:推 TiauEX: 没踢到会出局吧 05/01 16:33
824F:推 jingel: 跑这麽慢还能成功 05/01 16:33
825F:推 w320230: 王柏融今年要30-30了 05/01 16:33
826F:推 Tr3vyy: 连大王都抓不到 哈哈哈哈 05/01 16:33
827F:推 squalljack: 骏足大王,不要受伤阿 05/01 16:33
828F:→ humorboy: 兄弟的捕手一直被盗爽爽,好怕大王受伤 05/01 16:33
829F:推 lyenia: 大王教学 05/01 16:33
830F:推 frank123ya: 靠邀阿 不会拉到吧= = 05/01 16:33
831F:推 IBM2340: 脚, 05/01 16:33
832F:推 y19940327: 我爪整天被盗 笑死 05/01 16:33
833F:推 www90173: 骏足 05/01 16:33
834F:推 TwoKarma: 真的不用勉强 05/01 16:33
835F:推 kathy33: 太拼了 05/01 16:33
836F:推 pray: 盗垒好简单 05/01 16:34
837F:推 huang0508: 大脚解围 05/01 16:34
838F:→ oxygen537: 希望没事 05/01 16:34
839F:→ godtim: 大腿 05/01 16:34
840F:推 CCAP: 内野环状萤幕是不是变长了?? 05/01 16:34
841F:嘘 Moselle: 跑速有够慢== 05/01 16:34
842F:→ ts1993: 铲球大王 05/01 16:34
843F:→ ash9911911: 不会又伤了吧 05/01 16:34
844F:→ godtim: 应该没事 05/01 16:34
845F:→ humorboy: 踢到手了 05/01 16:34
846F:→ aimee51126: 盗垒对老人还是有风险 平常也没有要他跑 05/01 16:34
847F:→ kintaro1219: 球中腿 05/01 16:34
848F:推 woddy: 好消息:大王盗垒成功,坏消息:滑垒受伤 05/01 16:34
849F:→ alisa99: 勾到对方的脚 05/01 16:34
850F:→ oxygen537: 感觉好痛 05/01 16:34
851F:→ TiauEX: 右脚勾到 05/01 16:34
852F:→ fattor: 该得分了 05/01 16:34
853F:推 z23061542: 岳哥也不痛喔 05/01 16:34
854F:→ alisa99: 乾不要受伤 05/01 16:34
855F:→ neverheifetz: 後脚撞垒包 05/01 16:34
856F:→ leglerg: 又勾了 05/01 16:34
857F:推 laihom0808: 踢手 05/01 16:34
858F:推 JWrld4L: 干 不要给大王跑啦 05/01 16:34
859F:→ IBM2340: 挤压 05/01 16:34
860F:→ woddy: 滑得好丑 05/01 16:34
861F:推 rtyrty3324: 撞到垒包? 05/01 16:34
862F:推 poloo9: 大王不用那麽拼吧 05/01 16:34
863F:→ alisa99: 不是,是勾到脚 05/01 16:34
864F:→ godtim: 阿坤可惜了 05/01 16:34
865F:→ crayon1988: 挖 05/01 16:34
866F:→ ash9911911: 尽力了 05/01 16:34
867F:推 carlchang092: 内安 05/01 16:35
868F:→ s6525480: 他是不是不行了 05/01 16:35
869F:推 s22shadowl: H! 05/01 16:35
870F:→ ts1993: 守一分 05/01 16:35
871F:→ kintaro1219: 意思到了。。。。 05/01 16:35
872F:推 r1239386: 可惜了 05/01 16:35
873F:推 xptx: 有挡到就很猛了 05/01 16:35
874F:→ oxygen537: 没办法 05/01 16:35
875F:推 Tako55: 阿坤守备又miss 05/01 16:35
876F:→ humorboy: 内野安打 有跟第一局一样 无人出局12垒 05/01 16:35
877F:→ Gardenia0603: 乒乒乓乓 05/01 16:35
878F:推 YongBurger: 阿坤坏了:( 05/01 16:35
879F:推 LieFang: 阿坤挡下三垒了 05/01 16:35
880F:→ aimee51126: 剧本来了 轮到789哈哈哈 05/01 16:35
881F:推 iyvx7c: 可以不要阿坤了吧 整个退化了 05/01 16:35
882F:推 Kelsier27: 赞喔 05/01 16:35
883F:推 jsai: 挡到很猛了 05/01 16:35
884F:推 LeOniD0728: 大王的跑垒观念还不错 05/01 16:35
885F:推 alonzohorse: 哇好险是阿坤 05/01 16:35
886F:→ leglerg: 阿坤又 05/01 16:35
887F:推 Maguro: 该得分了吧 05/01 16:35
888F:推 IBM2340: yoyo赞 05/01 16:35
889F:→ godtim: 可能太久没先发了 05/01 16:35
890F:推 csticker: 滑的好丑 还踢掉人家手套 05/01 16:35
891F:推 AGODFATHER: 啊 被挡住了 05/01 16:35
892F:→ Tr3vyy: 守一分 05/01 16:35
893F:推 aabberic: 要点了吗 05/01 16:35
894F:→ acresta: 大王没事就好 坤宇0.0 05/01 16:35
895F:→ lyenia: 这不能算miss吧? 05/01 16:35
896F:推 qqbjtwins: 身材硬伤 05/01 16:35
897F:→ huang0508: 颜又要点了吗 05/01 16:35
898F:→ fattor: 胜今天好好打 05/01 16:35
899F:推 Ydarvish: 这球能挡到就超级美技了 05/01 16:35
900F:→ JWrld4L: 这局结束啦 大王准备在垒上吹风 05/01 16:35
901F:推 smallweek: 阿玮就接到了 05/01 16:35
902F:推 dinosaurjr: 这球不是漏掉吧 是阿坤挡一个垒包 05/01 16:35
903F:→ rayes: 自杀棒连线要来了会得分吗 05/01 16:35
904F:推 solitary7146: 唉 如果是小可爱的话 就out了 05/01 16:35
905F:→ kintaro1219: 挡一分 05/01 16:35
906F:→ d06: 点的好 05/01 16:35
907F:→ ash9911911: 这球蛮快的位置又比较远 可以了啦 05/01 16:35
908F:推 r6832508: 好险没像之前-0脑冲 05/01 16:35
909F:推 onenighthapp: 阿坤又!? 05/01 16:35
910F:推 iwinlottery: 以前飞扑都接得到 05/01 16:35
911F:推 macair: 阿坤已经帅到了,扑超远 05/01 16:35
912F:→ jumperman: 对阿坤守备有尊敬... 05/01 16:35
913F:推 cyc1998: 大颜加油啊不要DP就好 05/01 16:35
914F:推 sasadog: 这以阿坤的标准应该要接到吧 05/01 16:35
915F:→ crayon1988: 点得不错 05/01 16:35
916F:→ LeOniD0728: 点给2D 05/01 16:35
917F:→ LieFang: 专业短打 05/01 16:35
918F:→ duct: 因为是阿坤 所以期待他能处理好 不然这已经很棒了 05/01 16:35
919F:→ AGODFATHER: 滚好慢喔 05/01 16:35
920F:→ aimee51126: 笑死 又叫他点给自杀棒 05/01 16:35
921F:→ Maguro: 推进 05/01 16:35
922F:→ IBM2340: 大颜好会点 05/01 16:35
923F:→ laihom0808: 阿坤怎麽了 05/01 16:35
924F:→ humorboy: 先点一个 送上23垒 投手战先拿分有优势 05/01 16:36
925F:→ smallweek: 阿坤老了 05/01 16:36
926F:推 sayauser: 又点 05/01 16:36
927F:推 FMT123: 这视角好色阿 05/01 16:36
928F:→ poloo9: 点的好耶 05/01 16:36
929F:推 yj80039: 大颜真的很会点 05/01 16:36
930F:→ crayon1988: 没啦 後面2D吼 05/01 16:36
931F:→ alisa99: 2D加油啊啊 05/01 16:36
932F:推 Sean0211: 阿坤屌打 05/01 16:36
933F:→ aimee51126: 上次连败怎麽开始的 红中忘了? 05/01 16:36
934F:推 www90173: 等等有陈世嘉gg 05/01 16:36
935F:推 ken03698: 王伯轩打的出安打吗 05/01 16:36
936F:→ Tako55: 这2分掉的话 这场就差不多了 05/01 16:36
937F:→ AGODFATHER: 点给2D 这样对吗 05/01 16:36
938F:推 signm: 一定点的,胜骑士欸 05/01 16:36
939F:→ Ydarvish: 自杀棒推进合理吧 05/01 16:36
940F:→ cyc1998: 2D加油啊啊 05/01 16:36
941F:→ kintaro1219: 2D醒了没 05/01 16:36
942F:→ alonzohorse: 五月了…… 05/01 16:36
943F:推 korzen: 这是怕DP的点法吧哈哈哈 05/01 16:36
944F:推 Jouhnny: 大颜今年得点圈打击率才0.067 要他点也没办法 05/01 16:36
945F:→ Kelsier27: 快母亲节了 05/01 16:36
946F:推 jay667788: 2D回神啊 05/01 16:36
947F:→ leglerg: 2D挑战身高打击率了 05/01 16:36
948F:→ qqbjtwins: 台钢好顺 执行什麽都没问题 跟对面完全反比 05/01 16:36
949F:→ r6832508: 看2D了 至少希望基本功 05/01 16:36
950F:→ humorboy: 要先拼一分 9棒就不期待了 05/01 16:36
951F:→ crayon1988: 2D醒醒好吗 母亲节快到了 05/01 16:36
952F:推 xptx: 点给2D还行 至少不是sega 05/01 16:36
953F:→ LeOniD0728: 母亲节buff 05/01 16:36
954F:推 fred1854: 这局会得分吗? 05/01 16:36
955F:→ lyenia: 2D送大王回来可以的对吧! 05/01 16:36
956F:→ alisa99: 2D会不会偷点 05/01 16:36
957F:推 frank123ya: 大颜那打击率跟屎一样 不让他点难道要拚吗 05/01 16:36
958F:推 katsuhiro226: 要~爆~了~ 05/01 16:37
959F:→ Ydarvish: 上一局大哥都能没拿分了 不如稳稳先拿一分 05/01 16:37
960F:→ kintaro1219: 上一场纪不是打不错?还是对战有差 05/01 16:37
961F:→ laihom0808: 应该会 05/01 16:37
962F:→ AGODFATHER: 2D挑高的 05/01 16:37
963F:→ signm: 有可能塞满 05/01 16:37
964F:→ alisa99: 2D的母亲节buff 05/01 16:37
965F:推 hoodia: 多耗他一点球数 再来只安打 05/01 16:37
966F:→ kintaro1219: 374怎麽了 05/01 16:37
967F:→ Tako55: 374状况不太理想 05/01 16:37
968F:→ Gardenia0603: 胜骑士今天状态不算好欸 05/01 16:37
969F:→ signm: 对sega还有机会双杀 05/01 16:37
970F:→ sasadog: 2D比较会碰啊 不用安打也能送跑者回来 所以触击合理 05/01 16:37
971F:推 neverheifetz: BB抓sega? 05/01 16:37
972F:→ aimee51126: 喔 我忘记了 以为颜下一棒是sega 05/01 16:37
973F:→ ts1993: 控球投不进去? 05/01 16:37
974F:推 kemao: 满垒计抓双杀 05/01 16:37
975F:推 ash9911911: 看样子今天内角不捡 05/01 16:37
976F:→ AGODFATHER: 开绿灯吧 05/01 16:37
977F:→ kintaro1219: 控不到位 05/01 16:37
978F:推 godtim: 抓捕手好了 05/01 16:37
979F:推 iyvx7c: 满垒计抓自杀棒 有够明显 05/01 16:37
980F:→ rayes: 後面都一成战队 都等保送好了 05/01 16:37
981F:→ Tako55: 平野还在继续臭脸 05/01 16:38
982F:→ godtim: 後面自杀棒 05/01 16:38
983F:→ signm: 故意投宽一点 05/01 16:38
984F:→ laihom0808: 王刚回来,宁愿赌下一棒 05/01 16:38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5F:→ kuku780: 一万九看9安0分 05/01 18:42
986F:推 oorange290: 真惨 1.9w 05/01 18:43
987F:→ jack2324: 没破2万 05/01 18:43
988F:→ WongTakashi: 19056 05/01 18:43
989F:推 zx850408: 56 05/01 18:43
990F:推 hamasaki7788: 很多了 05/01 18:43
991F:推 kintaro1219: 没报超过二万阿 05/01 18:43
992F:推 Kelsier27: 大家一起陪坐牢 05/01 18:43
993F:嘘 abeichiro18: 意外多人 还以为输亚太 05/01 18:43
994F:推 NowQmmmmmmmm: 啾啾要吃蛋吃到底了吗 05/01 18:43
995F:推 EricOu0218: 比想像多 05/01 18:43
996F:推 t7788921: 才一万九,蛮烂的,还连假 05/01 18:43
997F:推 aimee51126: 管他1.9 2.9 反正打这样也不会有新球迷= = 05/01 18:43
998F:推 Balcar: 换李振昌有机会了 05/01 18:43
999F:推 wishmax: 2026 还是CCL 关门 05/01 18:43
1000F:→ hong414: 所以台钢别排大巨蛋 浪费 05/01 18:43
1001F:→ crayon1988: 2D加油 05/01 18:43
1002F:→ dinosaurnana: 有那麽多? 05/01 18:43
1003F:推 jack801016: M2 05/01 18:43
1004F:→ zetafera: 19056...有这麽多人吗 XD 05/01 18:43
1005F:推 jansin7456: 一万九看九安0分,赚烂 05/01 18:43
1006F:→ crayon1988: M2 05/01 18:43
1007F:推 Tr3vyy: 以为只有17k 不错了 05/01 18:43
1008F:→ allgking: 阿坤回稳 05/01 18:44
1009F:推 pollux945: 布局最菜,终结最老 05/01 18:44
1010F:推 DR1KI2: 有爪才1万9 05/01 18:44
1011F:推 sonichsuan: 2021/10/19 统一9安; 兄弟2安 最终比分5:6 兄弟赢 05/01 18:44
1012F:推 DaDaDaLa: 反正都输了 凑到双位数安打看看 05/01 18:44
1013F:推 leglerg: 至少2D有刷到打击率了 05/01 18:44
1014F:→ kuku780: 台钢没有想经营北部球迷 05/01 18:44
1015F:推 apollo62: M2 05/01 18:44
1016F:→ realmarmot: 李振昌先能耗他15球才有机会 05/01 18:44
1017F:推 ash9911911: 庆纪代打 05/01 18:44
1018F:→ rayes: 没分了 台钢以後别排大巨蛋xdd 05/01 18:44
1019F:推 Tako55: 老李会不会称到2030年... 05/01 18:44
1020F:推 evaliao: 啾大巨蛋战绩 想进场都要鼓励了XD 05/01 18:44
1021F:→ KINGTIGERX: 不知道最多安0分纪录是多少…挑战看看 05/01 18:44
1022F:→ zetafera: 大巨蛋冷气太冷 啾啾不会打 05/01 18:44
1023F:推 s22shadowl: 已经是六队排最少巨蛋的了 05/01 18:44
1024F:推 lauwei: 阿坤好谨慎 05/01 18:44
1025F:→ crayon1988: 只能给北啾respect 花大钱看这种 05/01 18:44
1026F:推 lafeelbarth: 冷到到感冒了 05/01 18:45
1027F:→ Tako55: 该不会等台中超巨蛋盖好老李都还没退休xdd 05/01 18:45
1028F:推 jiunjie61: 不要再去大巨蛋了 05/01 18:45
1029F:推 anja1225: 啾真的大巨蛋成绩..进场球迷很棒了 05/01 18:45
1030F:→ Kelsier27: 南啾也在骂台钢只重视大巨蛋 笑死 05/01 18:45
1031F:→ kuku780: 最少好像是喵6场 不过两队巨蛋都打不好 又是南部球队 05/01 18:45
1032F:推 leepingyo: CCL再续留5年吧 05/01 18:45
1033F:推 iamhappyQ: 德保拉随队耶 05/01 18:45
1034F:→ sonichsuan: 刚才说的那场 2安能得6分的原因是 统一有3次失误 05/01 18:45
1035F:推 aimee51126: 愿意进场真的佩服 别说南部 中部上去看都懒 05/01 18:45
1036F:→ crayon1988: 只重视大巨蛋不是第一年在哭的吗 05/01 18:45
1037F:→ Tako55: 保拉赶快传授菜单吧xdd 05/01 18:45
1038F:推 jack801016: M1 05/01 18:45
1039F:→ crayon1988: M1 05/01 18:45
1040F:推 allgking: 宝拉不是周日首发吗 05/01 18:46
1041F:→ zetafera: M1 05/01 18:46
1042F:→ bigbowl: 哇 五月狂爪 一安两分 vs 九安零分 太玄啦 05/01 18:46
1043F:→ aimee51126: 从24年开始统计 似乎喵的巨蛋胜率更惨 05/01 18:46
1044F:推 leglerg: 听歌了 05/01 18:46
1045F:→ Kelsier27: 今天主题日都被骂啊 05/01 18:46
1046F:推 threesmallgo: 超巨蛋盖好,应该就是迎接阿坤引退赛吧 05/01 18:46
1047F:→ Gardenia0603: 坎南好帅 05/01 18:46
1048F:推 NowQmmmmmmmm: 好惨啊啾啾被爪完封 05/01 18:46
1049F:推 jack2324: 跑车阵还是安心 05/01 18:46
1050F:推 sasmwh561: 九只安打两次满垒却零分输给3只安打的虾毁啦,棒球真 05/01 18:46
1051F:推 YiMaple: 真的好丢脸喔,每局让你突破僵局能有分吗? 05/01 18:46
1052F:推 zetatmrptt: 自己爱挑巨蛋王者 05/01 18:46
1053F:推 CaminoI: 上层没开的话 大概就两万上下吧 差不多 05/01 18:46
1054F:→ sasmwh561: 是太有趣惹 05/01 18:46
1055F:推 xptx: 文杰也不要打安打了 十安0分更惨 05/01 18:46
1056F:推 Tr3vyy: 红中憋嘴 05/01 18:46
1057F:推 AGODFATHER: 危险 05/01 18:46
1058F:→ leepingyo: 现在哪来巨蛋王者 05/01 18:46
1059F:→ crayon1988: 其实只用了一安就够了 後面两支只是不要太难看 05/01 18:47
1061F:推 jack801016: GG 05/01 18:47
1062F:→ sonichsuan: 太有趣了 距离威助的9胜15败1和 又更进一步了 05/01 18:47
1063F:推 p111232: 下班 05/01 18:47
1064F:→ allgking: 岳哥np 05/01 18:47
1065F:→ AGODFATHER: 哎啊 05/01 18:47
1066F:推 Dubufan0528: 7 05/01 18:47
1067F:→ NowQmmmmmmmm: 结束 05/01 18:47
1068F:推 MK47: GG 05/01 18:47
1069F:推 mittymouse: 超凉 05/01 18:47
1070F:推 wind164: 3安赢9安 05/01 18:47
1071F:→ Gardenia0603: 还美技 05/01 18:47
1072F:推 CCY2000: np 05/01 18:47
1073F:推 s22shadowl: 惨案 05/01 18:47
1074F:→ zetafera: 听歌! 05/01 18:47
1075F:推 yj80039: 啾要不要考虑把巨蛋跟喵排一起 把buff叠满 05/01 18:47
1076F:→ Tr3vyy: 哈哈哈哈 05/01 18:47
1077F:推 f99999993: 红中没料 05/01 18:47
1078F:→ YiMaple: 难看的比赛 05/01 18:47
1079F:推 haogo: 爪靠赛赢一场 05/01 18:47
1080F:→ Tako55: 恭喜我爪 五月第一胜 05/01 18:47
1081F:→ icat65536: 9安0分到底是三小 05/01 18:47
1082F:推 evaliao: 毫无波澜XD 得0分 05/01 18:47
1083F:推 in1022: ?? 05/01 18:47
1084F:推 pingtung34: 77777 05/01 18:47
1085F:推 ash9911911: 凉凉的鸟笼 05/01 18:47
1086F:推 wishmax: 赢了 CCL好扛阿 05/01 18:47
1087F:→ jack2324: 岳哥再见美技 05/01 18:47
1088F:→ nccu0911: 9安0分 有点东西 05/01 18:47
1089F:推 turkiali01: 8888888又搞笑一场了 05/01 18:47
1090F:→ leglerg: 结束 巨蛋啾依旧鸟笼 05/01 18:47
1091F:→ NowQmmmmmmmm: 今天都打的好快 05/01 18:47
1092F:→ tctv2002: 三安赢球 05/01 18:47
1093F:推 fred98765: 棒球就是那麽神奇 05/01 18:48
1094F:嘘 Sunpayus: 9安0分 05/01 18:48
1095F:推 Kaisa: 烂巨蛋== 05/01 18:48
1096F:推 winnie9519: 9安输3安 05/01 18:48
1097F:→ crayon1988: 之前喵排过啊 嘟嘟引退赛 05/01 18:48
1098F:推 qk31330: 笑死 3只安打赢了 05/01 18:48
1099F:→ kuku780: 兄弟3个数字加起来都没台钢一个是多 你猜猜谁赢了 05/01 18:48
1100F:推 qqbjtwins: 台钢真的超越中信的天才耶 05/01 18:48
1101F:→ leiwen89: 有够惨 什麽便秘比赛 05/01 18:48
1102F:推 sm9456: 三连败稳了 05/01 18:48
1103F:→ CaminoI: 9安0分有够凄惨 05/01 18:48
1104F:推 pig33pig33: 一分都没有 05/01 18:48
1105F:→ Gardenia0603: 台钢呕到极点 一堆攻势 05/01 18:48
1106F:推 randy2903: 台钢是花钱看韩团吗 05/01 18:48
1107F:→ YiMaple: 爪打击烂成那样还能输 05/01 18:48
1108F:推 liaogary: 3 > 9 05/01 18:48
1109F:→ leepingyo: 374:罗戈看到没有,靠自己最安全 05/01 18:48
1110F:推 ciled1: 啾打击串连太惨了 05/01 18:48
1111F:→ gn01914120: 鸟笼不意外 05/01 18:48
1112F:推 lavenderhsun: 很想知道喵喵跟啾啾谁在巨蛋比较凉 05/01 18:48
1113F:推 pujunken: XDD 05/01 18:48
1114F:→ jack2324: 9安0分是纪录吗? 05/01 18:48
1115F:推 KINGTIGERX: 真的,把巨蛋跟喵排一起好了,可以少输几场 05/01 18:48
1116F:推 rosiesmmm: 真的难看死 05/01 18:48
1117F:推 Gazza555: 大巨蛋坐牢 05/01 18:48
1118F:→ Tr3vyy: 1安得2分 vs 9安得0分 05/01 18:48
1119F:推 zong0901: 还好在现场经历过11安0分 没什麽感觉 05/01 18:48
1120F:推 bamboooolife: 鸟笼的debuff真的好强............. 05/01 18:48
1121F:→ allgking: 罗戈要不要自己配球阿 05/01 18:48
1122F:推 qpeter: 五月狂象 北伐启动 05/01 18:48
1123F:推 jasop: 帮写个惨字 05/01 18:48
1124F:→ YiMaple: 0出局23垒能没分也是厉害啦 05/01 18:48
1125F:推 glacierl: 9安2满垒被完封@@ 05/01 18:48
1126F:推 bogi15058: 超难看 一个不知道怎麽赢的 一个一直大中计 05/01 18:48
1127F:推 CA7KL42: 巨蛋啾不EY 05/01 18:48
1128F:推 IN941: 爪爪到第六局结束甚至是一安得两分 05/01 18:48
1129F:推 kaorug: 坐牢 05/01 18:48
1130F:推 pohan0921: 安打多快5倍应该会赢吧 05/01 18:48
1131F:推 sasa789: 1安得两分 9安得0分 05/01 18:48
1132F:推 aimee51126: 1267局 随便在户外球场打 也有个一两分 05/01 18:49
1133F:→ leglerg: 喵啾大巨蛋很不划算欸 两边都27上27下喔 05/01 18:49
1134F:→ crayon1988: 9安0分 全队自己领绳吗 05/01 18:49
1135F:→ CaminoI: 鸟笼不可不信 05/01 18:49
1136F:推 middlemonkey: 笑死 两边都超烂 05/01 18:49
1137F:→ tmc94: 安打这麽少还是赢了 05/01 18:49
1138F:→ evaliao: 啾排跟喵打好了 反正两队在大巨蛋都是死屍打线XD 05/01 18:49
1139F:→ aimee51126: 24年没印象有这麽烂的 一年比一年更恐 05/01 18:49
1140F:→ bigbowl: 看来破解法是要多打保龄球 05/01 18:49
1141F:推 hyc0725zz: 九安怎麽会是死屍打线 什麽你说0分? 05/01 18:50
1142F:→ bamboooolife: 啾喵在大巨蛋是什麽极品对决XDDD 05/01 18:50
1143F:推 sonichsuan: 照平野对许庭纶的标准 台钢全队要拉去监督室拉正XD 05/01 18:50
1144F:→ CaminoI: 大巨蛋已经够冷了 放喵啾对战是要让全场球迷冻伤吗? 05/01 18:50
1145F:推 LieFang: 啾啾一路南下跟爪抢状元 05/01 18:50
1146F:→ hong414: 台钢大巨蛋场大部分都好难看 唉 05/01 18:50
1147F:推 Kelsier27: 去年也是还好有表演不然比赛超难看XD 05/01 18:50
1148F:推 wl2340167: 中段大王跟念庭又不舒服 没办法了 第二次满垒如果他们 05/01 18:50
1149F:→ CannonLake: 9安0分 折磨现场观众 05/01 18:50
1150F:→ shutosun: 可惜,安打打的多,守备也好,就是得不了分 05/01 18:50
1151F:→ wl2340167: 在还有点希望 05/01 18:50
1152F:→ sonichsuan: 输可以 只是内容也太丑XD 05/01 18:50
1153F:→ kgkg0057: 19k多 爪米进场真值 2:0赢球,3安赢9安...爪打教:). 05/01 18:50
1154F:→ crayon1988: 整队我记得只有大王 -0会打大巨蛋 其他都是一坨 05/01 18:50
1155F:→ kgkg0057: .. 05/01 18:50
1156F:推 flyhykt: 彼此都在折磨彼此球迷 但好险我们赢了 05/01 18:51
1157F:→ CaminoI: 因为念庭以前在西武 铁皮加盖三温暖 也不抗寒 05/01 18:51
1158F:推 aimee51126: 中南部根本不会想去 这内容应该也吸不到北部新球迷吧 05/01 18:51
1159F:推 YiMaple: 难看死了台钢,7局到底多鸟才能没分 05/01 18:52
1160F:→ crayon1988: 去年对乐天 大巨蛋还有0ER 一分败投的Y 05/01 18:52
1161F:→ CaminoI: 大王以前在札幌蛋打 适应没问题 05/01 18:52
1162F:推 damen0808: 奶哥别硬吹啊,输就是输了,不用说什麽状况比较好 05/01 18:52
1163F:→ CaminoI: 好消息:打得出来 坏消息:得不了分 05/01 18:53
1164F:→ KINGTIGERX: 状况比较好都赢不了了,那明後天… 05/01 18:53
1165F:→ allenbaba: 凉到无言 啾蛋三连败预定 05/01 18:54
1166F:推 xptx: 看到快气死 赛後台钢OPS+ 说不定还会上升? 05/01 18:54
1168F:→ damen0808: 亚太被横扫,这礼拜是不是也要被横扫了 05/01 18:54
1169F:推 bigbowl: 冻伤笑死 05/01 18:55
1170F:→ jk2233: 打得粗乃送不回乃 05/01 18:55
1171F:推 YiMaple: 到底怎麽能基本功都打不出来,23垒甚至打个滚地都能有分 05/01 18:56
1172F:推 CaminoI: 爱尔达节目表 赛後演唱会长达两小时 真的假的? 05/01 18:57
1173F:推 pibox: 预留时段吧? 05/01 18:58
1174F:→ liaoecho: 巨蛋迷有冷气真好 爪迷有冷气真好 啾迷:… 05/01 18:58
1175F:推 sendoh1231: ws的表演+演唱会吧 05/01 18:58
1176F:推 hoodia: 对面还送两只二垒打 难看死了 05/01 18:59
1177F:推 wishmax: 有演唱会看 赞啦 05/01 19:00
1178F:→ leglerg: 现场看更尬欸 05/01 19:00
1179F:推 pibox: 以往各队演唱会部分大概最多就一小时左右 05/01 19:00
1180F:推 isaa: 全场一起鸡皮疙瘩 05/01 19:00
1181F:推 CaminoI: 现场播放CPBL恋综 www 05/01 19:00
1182F:推 Abyss0130522: 这影片能不笑场真的很厉害 05/01 19:01
1183F:推 Kelsier27: 好好笑救命喔 05/01 19:01
1184F:→ pibox: 真的很尬 05/01 19:01
1185F:推 upupchilds: 超好笑 XD 05/01 19:01
1186F:推 Zhang274: 真 cpBL 05/01 19:01
1187F:→ leglerg: 鸡皮疙瘩一堆了 05/01 19:01
1188F:→ allenbaba: 大巨蛋看CP BL 05/01 19:01
1189F:推 flyhykt: 超尬... 05/01 19:01
1190F:→ kuku780: 笑死 05/01 19:01
1191F:推 alexcf: 这什麽CP BL 05/01 19:01
1192F:→ CaminoI: 想到韩团在现场看到不就很有熟悉感?XD 05/01 19:01
1193F:推 chihching666: 单身即二军吗 05/01 19:02
1194F:→ isaa: 观众也要忍住不能尖叫和捶大腿 05/01 19:02
1195F:推 jack801016: BL 笑死 05/01 19:02
1196F:→ pibox: 为何要隔着网子拍啊 05/01 19:02
1197F:推 milulittle: 救命喔 05/01 19:02
1198F:→ leglerg: 尬毙了 05/01 19:02
1199F:推 qrqr513: 台词到底谁想的 05/01 19:02
1200F:→ jack801016: 16&24配对成功 05/01 19:03
1201F:推 CaminoI: 什麽啦 还有这招 XD 05/01 19:03
1202F:→ leglerg: gay婚! 05/01 19:03
1203F:→ kuku780: 超级尬 在澄清湖的话会很赞 05/01 19:03
1204F:推 isaa: 要连续尬3天XD 05/01 19:03
1205F:→ aimee51126: 笑死 花絮来了 就知道NG超多 05/01 19:04
1206F:→ CaminoI: NG画面笑死 XD 05/01 19:04
1207F:推 Zhang274: 现场要表演当场传球配对成功吗 05/01 19:04
1208F:推 Kelsier27: 花絮也很好笑 05/01 19:04
1209F:→ Zhang274: 电梯就是不停 05/01 19:04
1210F:→ CaminoI: 结果是本色演出 XD 05/01 19:06
1211F:推 sonichsuan: 很扯的记录 1999/5/1兄弟0:2味全 兄弟12安;味全4安 05/01 19:06
1212F:推 walkure: 刘PD很随便耶XD 05/01 19:06
1213F:→ sonichsuan: 背号 後背 05/01 19:07
1214F:推 Kelsier27: 文杰不要笑场 05/01 19:07
1215F:推 CaminoI: 颜哥根本没在演 05/01 19:09
1216F:推 walkure: 杰哥不要.....笑 05/01 19:09
1217F:推 BraveRay: 第一次进大巨蛋看球 就这麽尬 谢谢台钢 05/01 19:09
1218F:推 ciled1: (颜郁轩没有赞助播出) 05/01 19:10
1219F:推 jack801016: 结束 05/01 19:10
1220F:→ CaminoI: 颜郁轩没有赞助播出 XDD 05/01 19:10
1221F:推 leglerg: 大颜果然有欧印薪水 05/01 19:10
1222F:→ Kelsier27: 澄清:大颜没有赞助 05/01 19:10
1223F:推 justyesung: 颜郁轩没有赞助播出XDDD 05/01 19:10
1224F:→ jack801016: 正片 05/01 19:11
1225F:→ kuku780: 这表演在球场里面不是很好吗 05/01 19:11
1226F:推 Kelsier27: 真的不懂台钢对一三垒的坚持 05/01 19:12
1227F:推 ysc1213: PA现在是要惩罚外野只付700的球迷吗? 05/01 19:12
1228F:推 jack801016: 外野可以看两边萤幕啊 05/01 19:14
1229F:→ jack801016: 而且今天外野爪迷不离不弃耶 05/01 19:14
1230F:推 chihching666: 来都来了 05/01 19:15
1231F:推 ysc1213: 萤幕小事,那个音响真的只有大声又糊在一起 05/01 19:15
1233F:推 justyesung: 妹妹好厉害 带那个头套还能跳这个 05/01 19:18
1234F:→ CaminoI: 音响要问演唱会的怎麽做 球赛的只能租音响又有一堆限制 05/01 19:18
1235F:推 ciled1: WS表演很赞 05/01 19:20
1236F:推 sendoh1231: 在想鸡蛋糕会不会表演到一半,头不小心掉下来 05/01 19:20
1237F:→ sendoh1231: 结果内馅比ws正 05/01 19:20
1238F:推 j8013acsa: WS明明实力很好的说 05/01 19:20
1239F:→ ciled1: 妹妹!!!! 05/01 19:21
1240F:推 CaminoI: 妹妹在场内! 05/01 19:21
1241F:推 noyuri1006: 小安! 05/01 19:22
1242F:推 sendoh1231: 独臂小安来了 05/01 19:22
1243F:推 j91526frank: 很标准了 05/01 19:22
1244F:推 jack801016: 如果可以 05/01 19:22
1245F:推 Kelsier27: 独臂小安XD 05/01 19:23
1246F:推 justyesung: 小安唱歌还不错啊 05/01 19:23
1247F:→ zealotlai274: 乾脆直接比四,浪费时间 05/01 19:23
1248F:推 wishmax: 音还蛮准的 05/01 19:23
1249F:→ qscxz: 受伤只能唱歌 OK 啦 给过 05/01 19:24
1250F:推 fred98765: 好敬业 05/01 19:24
1251F:→ wishmax: 好听 05/01 19:24
1252F:推 pibox: 没有技巧全是情感 还不错 05/01 19:24
1253F:推 upupchilds: 好听 05/01 19:25
1254F:推 kaorug: 小安赞赞 05/01 19:25
1255F:推 ryo923: 小安就是赞 05/01 19:25
1256F:推 rainy1217: 小安QQ之前时不时因为声音被批评 愿意唱歌真的有爱! 05/01 19:26
1257F:推 qscxz: 这腿 可以! 05/01 19:26
1258F:推 Kelsier27: 小安跟Mingo都很棒 05/01 19:26
1259F:推 upupchilds: Mingo可爱 05/01 19:27
1260F:推 wishmax: mingo好正 05/01 19:27
1261F:推 sv1723: mingo好可爱 05/01 19:27
1262F:推 Balcar: 赛後表演蛮不错的,接下来换Mingo 05/01 19:27
1263F:推 alonzohorse: 小安唱歌蛮好听耶 05/01 19:27
1264F:推 hebe520s: 摄影机不要乱跑啊,照球场三小 05/01 19:27
1265F:推 fds9k666: Mingo刚才那首求歌名 05/01 19:28
1266F:推 rainy1217: Mingo 好可爱! 05/01 19:28
1267F:推 turkiali01: 好扯 家人去现场看 录了小安在唱 受伤还来 听了鸡皮 05/01 19:28
1268F:推 j8013acsa: TWICE连发 05/01 19:29
1269F:推 Kelsier27: what is love 05/01 19:29
1270F:推 wishmax: mingo跳舞好看 05/01 19:29
1271F:推 jack801016: 压轴要来了 05/01 19:30
1272F:推 lingling0000: 准备好了 05/01 19:30
1273F:推 j8013acsa: BTOB 05/01 19:31
1274F:推 aimee51126: 转播竟然还有欸 05/01 19:31
1275F:推 CaminoI: 我要看後滚翻唱歌 www 05/01 19:31
1276F:推 litpepper: 好佛有转播 05/01 19:31
1277F:推 Kelsier27: 台钢三天都请实力派超赞 05/01 19:32
1278F:推 ryo923: 爱尔达我大哥 05/01 19:32
1279F:→ CaminoI: 我就想说他们要怎麽跳 结果不是 XD 05/01 19:32
1280F:推 hooliya: 牛仔裤穿法好老派 韩国今年流行这样穿吗 05/01 19:32
1281F:推 qrqr513: btob实力很好 05/01 19:33
1282F:推 SylviaSJ: 球衣要卖爆了吗 05/01 19:33
1283F:推 hbrel: 有播好赞! 05/01 19:33
1284F:推 lingling0000: 这现唱场不错喔 05/01 19:33
1285F:推 ciled1: 强 05/01 19:33
1286F:→ CaminoI: 没紮进去在韩国会被KBO粉鞭 05/01 19:33
1287F:推 upupchilds: 很会唱欸 05/01 19:33
1288F:推 chihching666: BtoB超疯 05/01 19:33
1289F:推 pibox: 唱跳这样算不错了 05/01 19:33
1290F:→ CaminoI: BTOB都是live唱的 live後滚翻唱歌也是真的 05/01 19:34
1291F:→ alonzohorse: 这团好强……我原本想说路人= = 05/01 19:35
1292F:→ pibox: echo稍微多一点 05/01 19:35
1293F:推 Kelsier27: 现场鸡皮疙瘩 05/01 19:35
1294F:→ CaminoI: 经典名曲来了 05/01 19:35
1295F:推 chihching666: 主场恩光实力很好 05/01 19:35
1296F:推 justyesung: Pray? 05/01 19:36
1297F:推 yooyum: 超爱BTOB 05/01 19:36
1298F:→ chihching666: 主唱 05/01 19:36
1299F:推 solomon55987: 这首赞的 05/01 19:36
1300F:推 SilverFox: 台钢跟尔达好佛~ 05/01 19:36
1301F:→ CaminoI: 恩光背後sliver light 笑死 05/01 19:36
1302F:推 syusuke825: 旼赫怎摸没穿球衣 05/01 19:36
1303F:推 justyesung: 这首超赞 05/01 19:36
1304F:推 karenxu3: 值回票价了QAQ 05/01 19:36
1305F:→ CaminoI: silver light啦 05/01 19:37
1306F:推 noyuri1006: 这男团的胸肌喔喔喔 05/01 19:37
1307F:→ kuku780: 我也好奇怎麽只有他没穿球衣 05/01 19:37
1308F:推 JoeGibsonJr: 反观死不换还气氛捕手的 05/01 19:37
1309F:→ CaminoI: 旼赫要爆肌所以没穿球衣?XD 05/01 19:37
1310F:推 alonzohorse: 抱歉台钢 看来你们好像是喜欢请实力派……希望明後 05/01 19:38
1311F:推 j8013acsa: 值回票价啦 05/01 19:38
1312F:→ alonzohorse: 两天不要让我後悔进场 05/01 19:38
1313F:推 Pro80: BTOB超强 05/01 19:38
1314F:推 walkure: 这次的三团都是公认实力派的,不会失望啦 05/01 19:38
1315F:推 yooyum: 为什麽还有两个主唱没来 05/01 19:39
1316F:推 aimee51126: 我听转播就很好听了 05/01 19:39
1317F:推 lingling0000: 猛欸 05/01 19:39
1318F:推 qrqr513: 对呀为什麽陆星材没来呀 05/01 19:39
1319F:推 ciled1: 我觉得钱值回票价了 只听说很强 没想到这麽强 05/01 19:39
1320F:→ yooyum: 最红的两个没来 05/01 19:39
1321F:推 Kelsier27: 好听死 我真的谢谢台钢 05/01 19:39
1322F:推 hbrel: Live真的超猛 05/01 19:39
1323F:推 CaminoI: 明後天都是实力派不用担心 後天是女粉九成以上的妈木 XD 05/01 19:40
1324F:→ lingling0000: 太强了吧 05/01 19:40
1325F:推 upupchilds: 他们中文本来就这麽好吗? 05/01 19:40
1326F:推 chihching666: 他们就经济公司已经不是同一个了 05/01 19:40
1327F:→ G8PIG: 没油了 05/01 19:40
1328F:推 yaieki: 怎麽这麽会讲 05/01 19:40
1329F:推 justyesung: 炫植穿长袖看起来好热XD 05/01 19:40
1330F:推 noyuri1006: 中文台语! 05/01 19:40
1331F:→ CaminoI: 陆本来就很少参与演出 倒是少了另一位主唱 05/01 19:40
1332F:→ hbrel: 乾阿捏XD 05/01 19:40
1333F:推 balien99: 一粒可爱 05/01 19:41
1334F:推 walkure: 就算是会讲的 05/01 19:41
1335F:推 aimee51126: 鹰国人听歌很开心 看比赛心死吧XD 05/01 19:41
1336F:推 alonzohorse: 我是觉得今天这团很有诚意,唱跳真的强…… 05/01 19:41
1337F:→ justyesung: 炫植好像是有去中国留学过吧 05/01 19:41
1338F:推 milulittle: 这个怎麽有点ㄎㄧㄤ 05/01 19:41
1339F:→ CaminoI: 今天和明天是师兄团 创作演唱实力闻名 已经离开原公司 05/01 19:41
1340F:推 Kelsier27: 纯鹰国人已经不想讲话了(X 05/01 19:41
1341F:推 syusuke825: 恩光XDDD 05/01 19:41
1342F:→ walkure: 还好有恋综,然後九安总比零安好 05/01 19:41
1343F:推 amyrong: 还知道鹰国人 他们中文本来就这麽好的吗 05/01 19:42
1344F:推 san741200: 其实他们是搞笑艺人啦 05/01 19:42
1345F:推 yooyum: 还没听过新歌 05/01 19:42
1346F:→ CaminoI: 演唱是这团最帅的时候 其他时候综艺得要死 尤其是恩光 XD 05/01 19:42
1347F:→ balien99: 都听不懂他们在讲什麽 05/01 19:43
1348F:推 chihching666: 他们就最疯的男团 05/01 19:43
1349F:推 syusuke825: 看恩光认真的样子超微妙的 05/01 19:43
1350F:推 a789789798: 有提词机 05/01 19:43
1351F:推 jkhcc: 推荐去看徐恩光去running man 踢足球那集,看完会怀疑他是 05/01 19:44
1352F:→ jkhcc: 偶像还是谐星XD 05/01 19:44
1353F:推 CaminoI: 徐恩光连日常被粉丝偶遇都搞笑 XD 05/01 19:45
1354F:推 Faniii: 恩光是谐星无误 Give up! 05/01 19:45
1355F:推 CaminoI: 恩光可是在LOL有粉丝团的 05/01 19:46
1356F:推 pibox: 今天好像唱跳比例不算高? 05/01 19:49
1357F:推 u9596g12: 啥 吃完饭回来看 已经演唱会了??? 05/01 19:49
1358F:推 CaminoI: 他们本来就没在跳的 XD 05/01 19:50
1359F:→ pibox: 原来如此 受教了 XD 05/01 19:50
1360F:→ CaminoI: 谁讲水啦 XD 05/01 19:50
1361F:推 wpyluv: 他们不是唱跳挂的,是抒情实力挂的 05/01 19:51
1362F:推 Kelsier27: 被恩光笑死 05/01 19:51
1363F:推 yooyum: 他们有唱跳的歌大部分是前两首那种 05/01 19:51
1364F:推 tpot: 还是很好听啊 05/01 19:51
1365F:推 rainy1217: 这团是全员主唱+综艺咖吧XDDD 05/01 19:51
1366F:→ yaieki: 鹰国人是跑光了吗声音好小 05/01 19:51
1367F:推 ghostl40809: 中文有练欸XD 05/01 19:51
1368F:→ CaminoI: 第一首是之前上节目的表演曲 才难得有摆很多阵型 05/01 19:52
1369F:推 tpot: 旼赫还是好帅啊 05/01 19:53
1370F:推 Pro80: 全对 这团真的是整团综艺咖 05/01 19:53
1371F:→ CaminoI: 有啦 手脚摆动一下了 05/01 19:53
1372F:推 pibox: 最後一首 05/01 19:56
1373F:推 syusuke825: 炫植很会 05/01 19:56
1374F:推 yooyum: 六首蛮多的 05/01 19:56
1375F:推 ciled1: 6首 很有诚意 05/01 19:56
1376F:→ pibox: 这脸很韩国 05/01 19:57
1377F:推 justyesung: 恩光XD 05/01 19:57
1378F:推 ciled1: 笑死 05/01 19:58
1379F:推 CaminoI: 旼赫这张脸35岁 真的有扯 05/01 19:58
1380F:推 Kelsier27: 不是你的错XDDD 05/01 19:59
1381F:推 justyesung: 旼赫以前也是有名的体育豆 05/01 19:59
1382F:推 rurutei: 旼赫不要自责== 是我啾太软弱 05/01 19:59
1383F:推 upupchilds: 不是你的错 是巨蛋啾的问题XD 05/01 19:59
1384F:推 aimee51126: 跟开球无关 有人要跟他讲是巨蛋啾的问题吗 05/01 19:59
1385F:→ CaminoI: 胜负欲很强 05/01 19:59
1386F:推 walkure: 不是你的错,是我啾手软QQ 05/01 19:59
1387F:推 pibox: 这中文真不错 05/01 19:59
1388F:推 ghostl40809: 很有诚意 05/01 19:59
1389F:推 fishfish1314: 这中文好强 05/01 19:59
1390F:→ CaminoI: 他真的和他无关 巨蛋啾就是鸟笼 05/01 20:00
1391F:推 alonzohorse: 这不是你的问题,是大巨蛋+星期五 05/01 20:00
1392F:推 yaieki: 讲超多中文太有诚意了 05/01 20:00
1393F:推 tpot: 有心耶,中文好好喔 05/01 20:00
1394F:推 j8013acsa: 巨蛋啾太软弱抱歉 05/01 20:00
1395F:推 wpyluv: 炫植居然全中文说感想好有心!! 05/01 20:00
1396F:推 tiger2323: 留友看! 05/01 20:01
1397F:推 upupchilds: 他们真的很用心耶 05/01 20:01
1398F:推 lingling0000: 诚意很满 05/01 20:01
1399F:→ pibox: 留友看? 05/01 20:01
1400F:推 ryo923: 还有脆的梗 05/01 20:01
1401F:推 ciled1: 留有看 高级大人 也太会了XD 05/01 20:01
1402F:推 Pro80: 留友看XDDDDDDDDDDDD 05/01 20:01
1403F:推 rurutei: 高级大人XDDD 05/01 20:01
1404F:推 hbrel: 笑死 05/01 20:01
1405F:推 copyman1031: 高级大人???? 05/01 20:01
1406F:推 Kelsier27: 太厉害了吧XD 05/01 20:01
1407F:→ CaminoI: 笑死 果然谐星本色忍不住 05/01 20:01
1408F:→ tpot: 被圈粉啦!!!!!!之前原本是路人粉,旼赫体育豆耶哪里开 05/01 20:01
1409F:推 fred98765: 这团中文好猛 05/01 20:01
1410F:→ yaieki: 谁写的稿太会了 05/01 20:01
1411F:推 wudanny: 翻译内心会不会希望他们讲韩文就好 05/01 20:01
1412F:推 justyesung: 鸡柳条有够抢镜XD 05/01 20:01
1413F:→ CaminoI: 名曲 05/01 20:01
1414F:→ pibox: 这段话到底是谁帮忙写的 05/01 20:01
1415F:推 cake2246: 中文超强 比某小公主有诚意多 05/01 20:02
1416F:推 yooyum: 这首超好听 最爱的 05/01 20:02
1417F:推 ccy2468: 报意思 哈哈哈哈 05/01 20:02
1418F:→ Pro80: 入坑曲QQQ 05/01 20:02
1419F:推 fishfish1314: google一下他好像在中国读过书 难怪中文那麽好 05/01 20:02
1420F:推 YongBurger: Missing you 回忆啊QQ 05/01 20:02
1421F:推 jkhcc: 炫植国中时被父母送去上海留学过所以中文很好 05/01 20:02
1422F:推 qrqr513: 最喜欢他们这首 05/01 20:03
1423F:推 upupchilds: 好听 05/01 20:03
1424F:推 tpot: 这首真的爆好听QAQ 05/01 20:03
1425F:推 walkure: 哇,我好像听过这首耶 05/01 20:03
1426F:→ tpot: 感谢楼上科普 05/01 20:03
1427F:推 CaminoI: 难怪没有韩国人常见的东北大叔大妈腔 05/01 20:04
1428F:→ tpot: 恩光ㄧ脸来搞笑的哈哈哈哈哈 05/01 20:04
1429F:推 ccy2468: 疯掉!!!!!!!!! 05/01 20:06
1430F:推 jack801016: 安可 05/01 20:06
1431F:推 Kelsier27: 圆满的歌单 05/01 20:06
1432F:推 ciled1: 安可! 05/01 20:06
1433F:推 CaminoI: 安可啦 05/01 20:06
1434F:推 pibox: 看来有准备安可曲 05/01 20:06
1435F:推 upupchilds: 还有安可曲!! 05/01 20:06
1436F:推 walkure: 几首了呀,诚意满满耶 05/01 20:06
1437F:推 hbrel: 太有诚意了吧 05/01 20:06
1438F:→ tpot: 好赞啊 05/01 20:06
1439F:推 fred98765: 还有准备安可 05/01 20:06
1440F:推 alonzohorse: 哇靠超多首…… 05/01 20:06
1441F:推 FaiRy5247: 这团真的好听 圈粉了 05/01 20:06
1442F:推 YongBurger: 唯一的嗨歌XDDD 05/01 20:06
1443F:→ alonzohorse: 这是第七首吗? 05/01 20:07
1444F:推 leglerg: 福利满满 05/01 20:07
1445F:推 yooyum: 超多欸 明天Hightlight几首啊 05/01 20:07
1446F:→ pibox: 比较动感了 XD 05/01 20:07
1447F:→ CaminoI: 摆动幅度最大的一首 XDD 05/01 20:07
1448F:推 justyesung: 唱好多首好有诚意喔 05/01 20:07
1449F:推 kaorug: 好有诚意 05/01 20:08
1450F:推 SylviaSJ: 被圈粉了... 05/01 20:08
1451F:→ CaminoI: 明天师兄不能输吧(?) 05/01 20:08
1452F:推 Pro80: 恩光好嗨 05/01 20:08
1453F:推 sendoh1231: 认真觉得可不可以不要再找韩团了!多找点台湾歌手 05/01 20:08
1454F:→ justyesung: 8首? 05/01 20:08
1455F:推 j8013acsa: 7首了欸 05/01 20:08
1456F:→ CaminoI: 甚至还少了一位主唱没来 05/01 20:08
1457F:推 TimmyJiang: 刚开电视,这次只来四个人喔?他们这次回归不是六人完 05/01 20:09
1458F:→ TimmyJiang: 全体回归吗 05/01 20:09
1459F:→ CaminoI: 陆以前就很少参与现场表演 演戏多 05/01 20:09
1460F:推 ryo923: 各球团台湾现在歌手都请过了吧,更大咖的档期也不好乔 05/01 20:10
1461F:推 Tomizu: 不认识 但歌满好听 七首也很有诚意 这次赛後表演很棒 05/01 20:10
1462F:推 tpot: 2.3代团真的都好耐听QQ 05/01 20:10
1463F:→ CaminoI: 有人谐星本色忍不住 笑死 XD 05/01 20:10
1464F:推 white30211: 2代团真的好好看 05/01 20:10
1465F:推 alonzohorse: 但是现在台湾能比的说实在不好请…… 05/01 20:10
1466F:推 lingling0000: 好多首 05/01 20:10
1467F:推 ruby54332521: 真的太有诚意了 05/01 20:10
1468F:推 Kelsier27: 超有诚意!! 05/01 20:10
1469F:推 hbrel: 又在搞笑 好烦XD 05/01 20:11
1470F:推 jack801016: 没了 05/01 20:11
1471F:推 upupchilds: 真的实力派耶 05/01 20:11
1472F:推 justyesung: 还自己把水拎下去XDD 05/01 20:11
1473F:推 daoyue: 二代团就是赞啦 05/01 20:11
1474F:→ jack801016: 谢谢收看 05/01 20:11
1475F:→ Kelsier27: 明天的 BEAST/HIGHLIGHT 也多多支持啊XDD 05/01 20:11
1476F:推 rainy1217: 歌很棒 很有诚意 有好听到~气氛後半感觉有炒起来 05/01 20:12
1477F:推 wishmax: 虽然好听但听不懂 听歌还是要能一起哼唱比较有感觉 05/01 20:12
1478F:推 pibox: 这团算二代团? 05/01 20:13
1479F:推 ssss06: 超好看 好爽 05/01 20:16
1480F:推 san741200: 他们算三代了,明天highlight 是曾经同公司的学长 05/01 20:17
1481F:推 tpot: 嗨赖才2代 05/01 20:17
1482F:推 SilverFox: 真的蛮有诚意的 05/01 20:20
1484F:推 cobras638: 到底是二代还是三代? 05/02 00:58
1485F:→ heatlion: 算2.5吧 (? beast > apink > btob 05/02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