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po (GOOD JOB)
看板Baseball
标题[LIVE](MLB) DET@ATL G3 李灏宇晚接午叠加长打勇
时间Fri May 1 00:08:28 2026
客队:
底 特 律 老 虎
2026 季赛—本季打击成绩—AVG/OBP/OPS --- ↗HR↖
1. Kevin McGonigle (L) SS
.333 / .420 / .937 2HR
2. Gleyber Torres (R) 2B .236 /
.379 / .690 2HR
3. Colt Keith (L) DH
.318 / .411 / .898
4. Riley Greene (L) LF
.291 / .391 / .863 4HR
5. Spencer Torkelson (R) 1B .219 /
.324 / .785 5HR
6. Kerry Carpenter (L) RF .222 /
.316 / .810 6HR
7. Matt Vierling (R) CF .193 / .262 / .595 1HR
8. 李 灏 宇 (R) 3B .238 / .273 /
.749 1HR
9. Jake Rogers (R) C .148 / .194 / .416
先发投手 : (L) Framber Valdez 2W-1L ERA 3.41 WHIP 1.31
主队:
亚 特 兰 大 勇 士
2026 季赛—本季打击成绩—AVG/OBP/OPS -- ↗HR↖
1. Ronald Acuna Jr. (R) RF .241/
.357 / .728 2HR
2. Drake Baldwin (L) C
.307/ .380 / .884 7HR
3. Ozzie Albies (S) 2B
.317/ .364 / .897 7HR
4. Matt Olson (L) 1B
.306/ .381 / 1.018 9HR
5. Austin Riley (R) 3B .197/ .282 / .607 3HR
6. Mauricio Dubon (R) LF
.274/ .319 / .743 2HR
7. Kyle Farmer (R) DH
.333/ .300 / .744
8. Jorge Mateo (R) SS
.286/ .333 / .762 1HR
9. Eli White (R) CF .184/ .200 / .568 2HR
先发投手 : (R) Bryce Elder 3W-1L ERA 1.95 WHIP 0.97
老虎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HKCGBHXAAAsX8o.jpg
勇士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HKAmToWsAEJK9v.jpg
即时气温预报 : 华氏
67 F 晴时多云 风速
8 mph 由左往右吹
╭───────────────
◢ 转播平台 ◤──────────────╮
│爱尔达ELTA体育1台 (MOD CH200) │
│爱尔达ELTA体育 MAX 1 台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请点选运动馆) │
│ │
│台湾时间午夜00:15开打 │
╰────────────────────────────────────╯
观 战 花 絮 :
1. 斧头帮伏虎十在勇
勇士队目前跨年度对老虎已经十连胜 上一次输给老虎是2023年6月
全联盟最佳战绩 追平1997年以来队史最佳开季战绩
目前还没有输过任何系列赛 共拿下9系列+(1和=对响尾蛇4连战胜负各半)
2. 美联新人王大热门刷纪录
https://pbs.twimg.com/media/HHHbEMiWEAEy7a3.jpg
McGonigle 目前连续26场先发完全上垒 追平老虎队史新人最高纪录
旧纪录 1980 年新人Ricky Peters
3. 从发球机变优质工作马
勇士先发> Elder
勇士轮值今年大惊奇 目前出赛6场吃满37局全队最多 国联先发第四多
去年挨轰率(HR9)达1.4 今年直接降到0.486 排国联先发第七低
前一场对费城人 7局失3分 送出2K+1BB无关胜败
生涯对过老虎1场 在去年九月 7局仅失1分
生涯与老虎打线对战
vs Torres
6-2 0K
vs Greene 3-0 2K
vs Torkelson
3-1 1HR 1RBI 2K
vs Carpenter 3-0 0K
vs Rogers 2-0 0K
4. 前场控球走钟
老虎先发> Valdez
前一场对红人控球失准 共4.1局送出5BB(本季单场新高)+4K失2分
投89球(仅47好球)退场无关胜败
生涯对勇士2度先发 1胜1败 ERA 6.55
生涯与勇士打线对战
vs Acuna Jr.
6-2 2K
vs Albies
10-5 1HR 4RBI 0K
vs Olson
19-5 2HR 5RBI 4K
vs Riley
7-2 1RBI 1K
vs Farmer
5-2 1HR 2RBI 0K
vs Mateo
10-3 1RBI 2K
vs White 14-0 9K
--
MLB2026 马急来挑战! 你怎能不热爱棒球?
https://pbs.twimg.com/media/HGNMyTGW4AAQ16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IkiCSWIAAPRj2.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IVVbaXIAEkkY4.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XO6qvXkAE8n-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XO8ekW4AAiKXE.jpg
Hao-Yu Lee became the 19th Taiwanese Major Leaguers
Welcome to The Show!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565310.A.EC3.html
1F:推 year09: 加油加油 05/01 00:09
2F:推 ecl502361: 加油 05/01 00:09
3F:推 gaea0127: 集合!!! 05/01 00:09
4F:推 crayon1988: 加油 05/01 00:09
5F:推 hanx5566: 这观众人数看起来好少 05/01 00:10
6F:推 huangjyuan: 李先生有全垒打 楼下100P 05/01 00:10
7F:推 Johgnsgod: 好 05/01 00:10
8F:推 ntnnthree: 加油! 05/01 00:11
9F:→ MK47: 加油RRRRR 05/01 00:12
10F:推 scofi: Gogo! 05/01 00:12
11F:推 Eric102990: gogogogo 05/01 00:13
12F:推 biosphere: 加油 05/01 00:13
13F:推 hcl00: gogo 05/01 00:13
14F:推 paul012011: 看起来好空啊 05/01 00:14
15F:推 hpfan: 加油 05/01 00:14
16F:推 sid212729: Gogo 05/01 00:14
17F:推 lsj049: 加油 05/01 00:14
18F:推 ritainakano: 加油 05/01 00:15
19F:推 cyt1600: 美国都是慢慢进场的 05/01 00:15
20F:推 pcypcy: 来了来了! 05/01 00:15
22F:推 Johseagull: 午场难免 灏宇要把握这种午场主力轮休机会啊 05/01 00:15
23F:推 DooKenZu388: 今天在轰一发吧! 05/01 00:15
24F:推 kiki2125: 希望首打席就轰出去 05/01 00:16
25F:推 nickooo: 居然对右投先发! 05/01 00:16
26F:嘘 Lukaku: 有没有可能4-4 台湾目前没人达成过 05/01 00:17
27F:→ Fitzwilliam: Elder滑球使用率超过三成,李不知能不能掌握到 05/01 00:17
28F:推 CaminoI: 灏宇加油! 05/01 00:18
29F:推 kiki2125: 老虎少主真的黏 05/01 00:19
30F:嘘 Lukaku: 感觉中职洋将水准的投手 05/01 00:19
31F:推 zx850408: 击掌 05/01 00:20
32F:推 darren2586: 前面缠8球,下一个一球死,球都省回来了 05/01 00:20
33F:推 paul012011: 还和小球迷high five XD 05/01 00:20
34F:推 one393143: 逆豪? 05/01 00:20
35F:推 YanOH: 可爱 05/01 00:21
36F:→ darren2586: H 05/01 00:21
37F:推 LAN620: 148的四缝线 有这防御力 蛮屌的 05/01 00:22
38F:推 mittymouse: BB 05/01 00:22
39F:推 kiki2125: 投的很闪 去对决木匠 05/01 00:22
40F:推 jiaxie: 2OUT SINGLE+BB 05/01 00:23
41F:推 darren2586: 下一局就要轮到李先生了 05/01 00:23
42F:→ kiki2125: 一球死 05/01 00:23
43F:推 dlcro: 下一局集合 05/01 00:24
44F:推 peteru4: 勇士打线真猛 05/01 00:26
45F:推 YongBurger: 等等会来543吗 05/01 00:28
46F:推 MK47: 投手484要炸了 05/01 00:29
47F:推 peteru4: 234棒真的有料= = 05/01 00:29
48F:推 mm31666: 李先生加油 05/01 00:30
49F:推 CaminoI: 今年薪水比Skubal贵 应该是王牌?XD 05/01 00:30
50F:推 kekeyoung: 安全下庄 05/01 00:32
51F:推 MK47: 下庄 05/01 00:32
52F:推 carlchang092: 两边都在搞精算XDDDD 05/01 00:32
53F:推 webberfun: 有够帅 05/01 00:32
54F:推 chainstay120: 挖操这能下庄 05/01 00:32
55F:推 one393143: 要来了 05/01 00:32
56F:推 mittymouse: 李先生加油 05/01 00:33
57F:→ MK47: 极限拉扯XD 05/01 00:33
58F:推 lytt: 加油 05/01 00:33
59F:推 wsx456: 准备集合 05/01 00:33
60F:推 peteru4: 结果还行 05/01 00:33
61F:推 O10lOl01O: K 厉害喔 2s0b後都没吊坏球欸 05/01 00:33
62F:推 goldseed: 主播:切切切 05/01 00:33
63F:推 bogi15058: 准备集合 05/01 00:33
64F:推 paul012011: 喔喔 一局後观众明显变多了 05/01 00:33
65F:推 dodomoney: 勇士的打线打击率好漂亮…… 05/01 00:33
66F:推 zx850408: 切切切 OK 05/01 00:33
67F:推 mirrortear: 主播试音 check check check 05/01 00:33
68F:推 wrrryyy: 切切切 05/01 00:33
69F:推 Thirdshadow: Check check check 05/01 00:33
70F:→ webberfun: ㄉㄨㄚ ㄟ 要准备上场了 05/01 00:33
71F:推 gm852456: 没想到是高角度变速,还以为是直球 05/01 00:34
72F:推 CaminoI: 真没想到能下庄 爱尔达没进广告 看来是直接放MAX1讯号 05/01 00:34
73F:推 Homedoni: 切切切is that better 05/01 00:34
74F:→ Alcaraz7777: 希望这局前两棒打快一点 05/01 00:34
75F:推 xzero0911: OK 05/01 00:34
76F:推 sosogoods: 原音转播听了好想睡 05/01 00:34
77F:→ O10lOl01O: 集合啦 你各位阿 再慢慢来嘛 抓最後一个 05/01 00:34
78F:推 kiki2125: 太空人的王牌 没错阿 05/01 00:34
79F:推 combro40: 今天穿黑色球衣不错喔 首安首轰都穿这件 05/01 00:35
80F:推 jay60202: 来 05/01 00:35
81F:推 a34567: 还以为有了 05/01 00:36
82F:推 chainstay120: 出棒慢了 可惜 05/01 00:36
83F:→ s10422251: 老虎加油! 05/01 00:36
84F:推 Eric102990: 边泡澡边看比赛 准备集合 05/01 00:36
85F:推 LAN620: 只能看这球了 要加油啊 05/01 00:36
86F:推 bking: 快点集合!!!!!!! 05/01 00:37
87F:推 caca13140405: 没捡 笑死 05/01 00:37
88F:推 carlchang092: 砂锅大误判XDDDD 05/01 00:37
89F:推 Silentrain22: ??? 05/01 00:37
90F:推 ohya111326: 集合 05/01 00:37
91F:推 JWalk77: ?? 05/01 00:37
92F:→ chainstay120: ????? 05/01 00:37
93F:推 koi33000: 这麽中间没捡 05/01 00:37
94F:→ citpo: 正中间不举 XDDD 05/01 00:37
95F:推 YongBurger: ? 05/01 00:37
96F:推 kulas9527: 集合 05/01 00:37
97F:推 jack801016: 明显好球 05/01 00:37
98F:推 Znps: 笑死 05/01 00:37
99F:推 CaminoI: 整颗在里面耶 主审是怎样? 05/01 00:37
100F:推 a27783322: 主审到底 05/01 00:37
101F:推 nyybronx: 集合 05/01 00:37
102F:推 warriors30: 裁判睡着喔 05/01 00:37
103F:推 Tr3vyy: 整个耶 05/01 00:37
104F:→ Eric102990: 超级大误判 05/01 00:37
105F:推 s22shadowl: 笑死裁判 05/01 00:37
106F:推 kevin1228: 笑死 05/01 00:37
107F:推 c140265: 裁判?? 05/01 00:37
108F:推 lsj049: 裁判在睡觉喔 05/01 00:38
109F:推 eugene8786: 战 05/01 00:38
110F:推 s510242: 这颗太扯了 05/01 00:38
111F:推 jsai: 什麽东西啦 05/01 00:38
112F:推 zx850408: ? 05/01 00:38
113F:推 iori9060920: 整颗都在中间笑死 05/01 00:38
114F:推 howard1997: 笑死 没睡醒? 05/01 00:38
115F:嘘 jay60202: 主审牛逼 05/01 00:38
116F:推 mzxnii: 集合 准备轰了 05/01 00:38
117F:推 Ydarvish: 欠挑战 05/01 00:38
118F:推 josephh: 主审XD 05/01 00:38
119F:推 hsr7016: 差那麽多 05/01 00:38
120F:推 sonekyoko: 到底 05/01 00:38
121F:推 gm852456: 裁判... 05/01 00:38
122F:推 a10304025: 主审? 05/01 00:38
123F:推 Thebulun: 这裁判是瞎了吗 05/01 00:38
124F:推 jwptt: 恍神哦 05/01 00:38
125F:→ koi33000: 加油啊 05/01 00:38
126F:→ Silentrain22: 集合 05/01 00:38
127F:→ CaminoI: 来了 05/01 00:38
128F:推 one393143: 笑死 05/01 00:38
129F:→ Znps: 集合集合 05/01 00:38
130F:推 hanx5566: 笑死 五号 05/01 00:38
131F:推 love327157: 裁判睡着? 05/01 00:38
132F:推 r252525r: 整颗还能眼残 扯 05/01 00:38
133F:推 lytt: 集合 05/01 00:38
134F:推 jiaxie: 好扯的坏球 05/01 00:38
135F:→ Eric102990: 集合集合集合 05/01 00:38
136F:推 jerrychien06: 笑死 05/01 00:38
137F:推 pingtung5566: ????? 05/01 00:38
138F:推 jasper666: 主审尴尬 05/01 00:38
139F:推 fuyu1112: 接太丑 05/01 00:38
140F:推 SoniceFish: 集合! 05/01 00:38
141F:推 Johseagull: 整颗在里面…. 05/01 00:38
142F:→ chainstay120: 改判K 05/01 00:38
143F:推 potato0824: 我会笑死 05/01 00:38
144F:→ Tr3vyy: 集合 05/01 00:38
145F:推 darren2586: 这颗到底是判三小 05/01 00:38
146F:推 mittymouse: 整颗在里面 05/01 00:38
147F:→ jack801016: 集合 05/01 00:38
148F:→ Alcaraz7777: 红中判坏球? 05/01 00:38
149F:推 kevin3333: 整颗在里面可以判坏球 05/01 00:38
150F:→ sonekyoko: 轰一只 05/01 00:38
151F:→ c140265: 集合 05/01 00:38
152F:推 dageegee: 整颗 05/01 00:38
153F:推 Johgnsgod: 集合 05/01 00:38
154F:→ s10422251: 这是啥情况 05/01 00:38
155F:→ nyybronx: 主审幌神 05/01 00:38
156F:→ gotohikaru: 加油 05/01 00:38
157F:推 Lunc3: 都可以塞保龄球了 05/01 00:38
158F:推 MK47: 主审真的瞎XDDDD 05/01 00:38
159F:→ idtvgame: 这都要靠进红中了 05/01 00:38
160F:→ Thebulun: 晕倒欸 这也可以误判 打者没打也很奇怪 05/01 00:38
161F:→ one393143: 一看 05/01 00:38
162F:推 g12345ino: 集合 05/01 00:38
163F:→ Tr3vyy: 一看 05/01 00:38
164F:→ Fitzwilliam: Vierling改判三振,李灏宇来啦 05/01 00:38
165F:→ zx850408: 二选 05/01 00:38
166F:推 sonichsuan: 太扯了 证明捕手接得丑 会影响判决XD 05/01 00:38
167F:推 paul012011: 整颗在里面(X) 整颗在5号位(O) 05/01 00:38
168F:→ MK47: 二碰 05/01 00:38
169F:推 petersnape: 集合 05/01 00:38
170F:→ jack801016: 界外 05/01 00:38
171F:→ one393143: 二选 05/01 00:38
172F:推 a34567: 离谱 05/01 00:38
173F:→ caca13140405: 打到坏球 05/01 00:38
174F:推 shinchen: 捕手蹲太歪骗到主审 05/01 00:38
175F:推 Werth: XD 05/01 00:38
176F:→ zx850408: 三碰 05/01 00:38
177F:推 maikxz: 主审:刚刚我睡着 05/01 00:38
178F:推 klunlinlin: 集合 05/01 00:38
179F:→ VaLenTi1007: ..............眼睛真大颗 05/01 00:38
180F:→ Johseagull: 主播说可能Baldwin接太烂吗哈哈哈哈 05/01 00:38
181F:→ CaminoI: 山本去年就有颗红中坏球 超搞 05/01 00:38
182F:→ Fitzwilliam: 2s1b 05/01 00:38
183F:→ bking: 一看二选三擦四飞 05/01 00:39
184F:→ lsj049: FO 05/01 00:39
185F:→ JWalk77: 可惜没打好 05/01 00:39
186F:→ koi33000: 高了 05/01 00:39
187F:→ jerrychien06: 这球很甜啊 没打好 05/01 00:39
188F:→ s10422251: 这个必须碰 不然也是会进来 可惜没有巧打 05/01 00:39
189F:→ jarrodqq896: 鸟飞 05/01 00:39
190F:→ jack801016: 飞球 05/01 00:39
191F:→ MK47: 鸟飞 05/01 00:39
192F:→ mittymouse: 看小抄 05/01 00:39
193F:→ CaminoI: 没了 05/01 00:39
194F:→ zore14563: 没打好 05/01 00:39
195F:→ petersnape: fo 05/01 00:39
196F:推 crayon1988: FO 05/01 00:39
197F:→ one393143: 掰 05/01 00:39
198F:推 goldseed: 国辉球 05/01 00:39
199F:→ hanx5566: 鸟飞 05/01 00:39
200F:→ Eric102990: 鸟飞 05/01 00:39
201F:→ mittymouse: 打好高 05/01 00:39
202F:→ gotohikaru: 见高不见远 05/01 00:39
203F:→ koi33000: 至少没被三振 05/01 00:39
204F:→ Ydarvish: 国辉球 05/01 00:39
205F:推 sosogoods: 可惜 05/01 00:39
206F:推 HDcubed: FO 05/01 00:39
207F:推 ohya111326: 切到 05/01 00:39
208F:→ sonekyoko: Fo 05/01 00:39
209F:→ klunlinlin: 解散 05/01 00:39
210F:→ chainstay120: 可惜,至少有打出去 05/01 00:39
211F:推 f126654: 很甜的球 05/01 00:39
212F:→ sonichsuan: 这投手的球好会跑 成绩很厉害? 05/01 00:39
213F:推 dageegee: Fo 05/01 00:39
214F:→ darren2586: 战队解散 05/01 00:39
215F:推 lytt: 解散 05/01 00:39
216F:→ Fitzwilliam: 中飞碰太高,三上三下 05/01 00:39
217F:推 a7696405: 可惜,失投球没掌握 05/01 00:39
218F:→ Tr3vyy: 打高了 05/01 00:39
219F:推 bvg2536452: 没掌握好 05/01 00:39
220F:→ Znps: 懒洋洋飞球 05/01 00:39
221F:推 dajidali: 有小抄 05/01 00:39
222F:推 hpfan: 加油 05/01 00:39
223F:→ jasper666: 国辉球 05/01 00:39
224F:推 a27783322: 连三滑球 05/01 00:39
225F:推 lampar5566: 主审刚刚瞎了= = 超级好球判坏球 05/01 00:39
226F:推 wrrryyy: 原来刚刚主播预言了 切切切 05/01 00:39
227F:推 O10lOl01O: 懒洋洋飞球 05/01 00:39
228F:推 MattOlson: 安可球 05/01 00:39
229F:推 Homedoni: 看完一个打席 来困 05/01 00:39
230F:推 KEDEN: 鸟飞 05/01 00:39
231F:→ CaminoI: 不打也是好球 投手资讯请看内文 05/01 00:40
232F:推 Thirdshadow: 可惜QQ 05/01 00:40
233F:→ bvg2536452: 今天外角伺候? 05/01 00:40
234F:→ Eric102990: 至少降三振率了 05/01 00:40
235F:推 littlelaibia: Elder前勇士重点新秀 但後来比较起伏 05/01 00:40
236F:嘘 Lukaku: 中职洋投水准罢了...... 05/01 00:40
237F:推 Jimimy: 那颗捕手接的真的丑 05/01 00:40
238F:推 bw9630: 都塞外角 05/01 00:40
239F:推 Thebulun: 这投手变化球为主是不是? 不好掌握 05/01 00:40
240F:推 combro40: 中职哪个洋投大联盟防御率不到2? 05/01 00:41
241F:推 xzero0911: 第二场集合一小时後集合场报到啊 一样抓最後一个 05/01 00:41
242F:推 sonichsuan: 感谢Caminol大及楼主分享投手资讯 真猛 三振型投手 05/01 00:42
243F:→ O10lOl01O: ABS真的是废裁照妖镜...差那咪多也能判错 05/01 00:43
245F:推 CaminoI: 查了一下 Bryce Elder今年薪水才81万美金 05/01 00:43
246F:推 webberfun: 危 05/01 00:44
247F:推 jerrychien06: 勇士太强了 05/01 00:44
248F:推 chainstay120: 老虎的先发怎麽这麽的... 05/01 00:44
249F:→ O10lOl01O: Valdez好抖 又要爆了吗? 05/01 00:44
250F:→ CaminoI: Valdez是他的47倍 05/01 00:44
251F:→ sonichsuan: 3W1L ERA1.88 IP38.1 32K WHIP0.99 05/01 00:45
252F:推 paul012011: 随便一扫都好远 05/01 00:46
253F:推 CaminoI: 很好打…… 05/01 00:46
254F:嘘 mantalman: 惨 05/01 00:46
255F:推 Tr3vyy: Skenes掉3分啦 05/01 00:46
256F:推 NowQmmmmmmmm: 爆炸了 05/01 00:46
257F:推 rappig: 宇宙勇真强 攻势一波波 05/01 00:46
258F:推 crayon1988: 勇士今年真的猛 05/01 00:46
259F:推 sana113821: 这投手有点惨 05/01 00:46
260F:→ paul012011: 红中变速 不打你打谁 05/01 00:46
261F:推 caca13140405: 红中 05/01 00:46
262F:推 leepingyo: 隔壁状元好惨 05/01 00:46
263F:推 aa6300158: 这样跑回来喔...? 传什麽鸡巴 05/01 00:46
264F:推 warriors30: 状况好差 05/01 00:46
265F:→ O10lOl01O: 发球机腻 掉分了 05/01 00:46
266F:推 webberfun: 超级肉包球 05/01 00:46
267F:→ dan5120: 丸子 05/01 00:46
268F:推 Znps: 宇宙勇 05/01 00:46
269F:推 OldYellowDog: 推一下原PO内文 观战花絮非常充实 05/01 00:47
270F:推 a7696405: skens被炸了两发 05/01 00:47
271F:推 jerrychien06: 对勇士本来就难投 勇士投打都联盟前段班 05/01 00:47
272F:→ CaminoI: Skenes开幕战更惨 虽然也有队友守备搞的成份 05/01 00:47
273F:→ paul012011: 那传球就直接放弃抓本垒传三避免跑者推进而已 05/01 00:47
274F:→ O10lOl01O: 这咖上一场收尾就有状况了 结果这场继续爆 噗 05/01 00:47
275F:推 lampar5566: 这投手也太烂= = 05/01 00:47
276F:推 ououmitch: 这不是那个怪声仔吗 05/01 00:48
277F:推 sonichsuan: 这局打不完溜 05/01 00:48
278F:→ paul012011: 打到後脚了 05/01 00:48
279F:→ CaminoI: 38M投这样 05/01 00:48
280F:推 koi33000: 这主审没睡饱吗 05/01 00:48
281F:推 chienen: valdez领那种薪水投成这样… 05/01 00:48
282F:推 NowQmmmmmmmm: 刚好擦到鞋皮 05/01 00:49
283F:→ Tr3vyy: 没碰到吧 05/01 00:49
284F:→ ououmitch: 蛤 选到保送 然後亚特兰大挑战?? 05/01 00:49
285F:推 leepingyo: 这是啥判决? 05/01 00:49
286F:推 asd7530297: 气氛捕手那个喔 05/01 00:49
287F:推 Jimimy: 好像有中 05/01 00:49
288F:→ paul012011: 有擦到 05/01 00:49
289F:→ dan5120: 有喔 05/01 00:49
290F:→ gotohikaru: 正面镜头看起来有打到弹一下 05/01 00:49
291F:推 fortisio: 坐在本後的沙发椅看球,一定很爽 05/01 00:49
292F:推 hanx5566: 格放看不出来,连续的看起来就有打到 05/01 00:50
293F:推 combro40: Acuna自己觉得触身 就走到一垒 但裁判没给 勇士挑 05/01 00:50
294F:→ combro40: 战 05/01 00:50
295F:推 cucu1126: 球看起来是进手套的转向 05/01 00:50
296F:推 jiaxie: 1OUT 满垒的勇者! 05/01 00:50
297F:→ s10422251: 老虎今天在劫难逃了 打线本来就不够猛 05/01 00:50
298F:→ combro40: 没中吧 05/01 00:50
299F:→ hanx5566: 挑战失败 05/01 00:50
300F:推 MK47: XD 05/01 00:50
301F:推 koi33000: 回去了XD 05/01 00:50
302F:推 caca13140405: 挑战失败 05/01 00:50
303F:推 sonichsuan: 球有改变一点点轨迹 竟然要回去XD 05/01 00:50
304F:推 darren2586: 请你回去打击区 05/01 00:50
305F:→ paul012011: 结果判决没中 05/01 00:50
306F:推 Znps: 请你重打 05/01 00:50
307F:推 CaminoI: 画面不够清楚? 05/01 00:50
308F:推 NowQmmmmmmmm: 退回去裁判说没有 05/01 00:50
309F:推 O10lOl01O: 来个三滚自力DP帅一波如何? 05/01 00:50
310F:推 warriors30: 没有打到喔@@ 05/01 00:50
311F:→ Jimimy: 看起来有改变轨迹耶 05/01 00:50
312F:推 leepingyo: 笑死 05/01 00:50
313F:推 kudoe: 像个傻子 05/01 00:51
314F:→ gotohikaru: 蛤?那麽明显轨迹有改变耶 05/01 00:51
315F:→ darren2586: 但我觉得让他上一垒不一定比较差耶XD 05/01 00:51
316F:推 Tr3vyy: 请你回去 05/01 00:51
317F:→ combro40: 看起来就没很明显有中啊 05/01 00:51
318F:推 pcypcy: 走路要掰咖,演像一点 05/01 00:51
319F:推 shinchen: 以後照打者的重播要用慢速摄影机了 这逐张根本看不出来 05/01 00:51
320F:推 ssj1988: 挑战失败 结果等等会不会3分炮 05/01 00:51
321F:→ jiaxie: 判定没HBP,勇者倒退垒包 05/01 00:51
322F:→ leepingyo: 结果就不要等下炸 05/01 00:51
323F:→ zore14563: 大概又要回去了 05/01 00:51
324F:推 apenguin: 感觉有打到 05/01 00:51
325F:推 webberfun: 感觉结果会一样 05/01 00:51
326F:推 chainstay120: 等等被炸就好笑了 05/01 00:51
327F:→ zore14563: 结果K 05/01 00:51
328F:→ MK47: 保送变K 主审有喔 05/01 00:51
329F:→ s10422251: 感觉就会被炸 笑死 05/01 00:51
330F:→ sonichsuan: KKK 不一样了 05/01 00:51
331F:→ hanx5566: k 05/01 00:51
332F:→ chainstay120: 草 k 05/01 00:51
333F:推 Silentrain22: K 05/01 00:51
334F:→ Znps: 亏烂 笑死 05/01 00:51
335F:→ paul012011: 结果被振了XD 05/01 00:51
336F:→ darren2586: 好吧没有天罚 05/01 00:52
337F:推 rasket: 笑死 05/01 00:52
338F:推 NowQmmmmmmmm: 还被三振笑死 05/01 00:52
339F:→ leepingyo: 结果下庄 05/01 00:52
340F:→ Tr3vyy: 哈哈哈 05/01 00:52
341F:推 wiiy2299: 主审1K 05/01 00:52
342F:→ gotohikaru: 超亏 05/01 00:52
343F:→ chainstay120: 打者一定有被判决影响到吧笑死 05/01 00:52
344F:→ NowQmmmmmmmm: 少一次触身上垒还多了一次三振 05/01 00:52
345F:→ kudoe: 很糗啊 05/01 00:52
346F:→ shinchen: 昨天忘记哪一场也有这种没擦到脚挑战 05/01 00:52
347F:推 CaminoI: 如果只失一分的话超赚 投成这样还没打爆 05/01 00:52
348F:→ sonichsuan: 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05/01 00:52
349F:→ paul012011: 两局还没投完就40球了 05/01 00:53
350F:→ zore14563: 控球有够喷 05/01 00:53
351F:推 jiaxie: K 赚到了 05/01 00:53
352F:推 pcypcy: 下庄XD 05/01 00:53
353F:→ chainstay120: k 05/01 00:53
354F:→ CaminoI: 还真的只有丢一分 XD 05/01 00:53
355F:推 webberfun: 感觉最多四局 05/01 00:53
356F:→ paul012011: 还真的被他下庄 05/01 00:53
357F:推 warriors30: 只失一分 05/01 00:53
358F:推 caca13140405: 连两K 05/01 00:53
359F:→ chainstay120: 被打4H了欸靠 05/01 00:53
360F:推 leepingyo: 安全下庄,主审一支鸡腿 05/01 00:54
361F:推 lampar5566: 好扯= = 这也能K 05/01 00:54
362F:推 O10lOl01O: 这样只掉一分也不错了 05/01 00:54
363F:→ chainstay120: 这个是老虎的几号先发?感觉好鸟 05/01 00:54
364F:→ sportagent: 精算师 05/01 00:54
365F:→ lampar5566: 後段棒次安打 前段三振 这啥啦 05/01 00:54
366F:推 ohiyo104: 阿库尼亚秋条失败 05/01 00:54
367F:→ O10lOl01O: 鸟?Valdez之前在太空满猛的阿 05/01 00:54
368F:推 ig49999: 12了吧 05/01 00:54
369F:→ darren2586: 每局都0 out两安打起跳,才掉一分 05/01 00:55
370F:推 MK47: 真的要谢谢主审改变了这局XD 05/01 00:55
371F:推 sioprr: 82岁诶 05/01 00:56
372F:推 vin312789: 罗杰 行不行 05/01 00:56
373F:推 CaminoI: 就薪水来说应该是一号喔 比Skubal贵 笑死 XD 05/01 00:56
374F:嘘 mantalman: 这没爆赚烂 05/01 00:56
375F:→ MK47: 罗杰烂到笑 05/01 00:56
376F:推 shinchen: Valdez这表现留在太空人大概也是跟着投手群一起爆炸 05/01 00:56
377F:→ darren2586: “才”13年,还以为会说出个30年40年XD 05/01 00:56
378F:推 warriors30: 这投手 好难打啊 05/01 00:57
379F:→ s10422251: 老虎真的要珍惜 这样都没爆的两局== 05/01 00:57
380F:推 terminator3: 果然是Goat 阿嬷的最爱 05/01 00:58
381F:→ O10lOl01O: 难打?那就别打啦(翻桌 05/01 00:58
382F:推 KSHScliu: 这奶奶感觉好难聊哈哈 05/01 00:58
383F:→ carlchang092: 这个选球好准 05/01 00:59
384F:推 CaminoI: 才81万 要不要买阿?XD 05/01 00:59
385F:→ darren2586: 上垒纪录推进 05/01 00:59
386F:推 rickyjessy: 推 05/01 00:59
387F:推 CaminoI: 这局有机会了 05/01 01:00
388F:推 caca13140405: 串联中 05/01 01:00
389F:推 Znps: 找洞 05/01 01:00
390F:推 Silentrain22: 类短打 05/01 01:01
391F:推 darren2586: 类短打 05/01 01:01
392F:→ Fitzwilliam: 话说这种球会有一垒手试着传三垒封杀吗? 05/01 01:01
393F:推 mantalman: 这再没分这场就这样了 05/01 01:02
394F:推 shinchen: 不太可能 跟三垒手传一垒的状况不一样 跑者距离短很多 05/01 01:03
395F:推 cabegg: 惨 05/01 01:03
396F:→ mantalman: 没救 05/01 01:04
397F:推 CaminoI: 下庄 哈哈 05/01 01:04
398F:推 MK47: 烂透了 05/01 01:04
399F:推 lampar5566: 强= = 05/01 01:04
400F:推 darren2586: K 05/01 01:04
401F:→ NowQmmmmmmmm: 三振 05/01 01:04
402F:推 webberfun: KKKKKKK 05/01 01:04
403F:推 jiaxie: 可惜,挥空吃K 05/01 01:04
404F:推 xpoooqx: 大概率是没有人会传三,来不及 05/01 01:04
405F:→ Tr3vyy: 肉包 05/01 01:04
406F:推 randy2903: 没把握 05/01 01:04
407F:→ lampar5566: 勇士总冠军!!!! 阿 球种错了 05/01 01:04
408F:推 Znps: 凉 05/01 01:04
409F:推 O10lOl01O: 两边轮流烙赛喔 上一堆垒 只拿一分 05/01 01:04
410F:→ O10lOl01O: 下一局要一个人上垒才会轮到 05/01 01:05
411F:推 dodomoney: 这两队的残垒有点多 05/01 01:06
412F:→ s10422251: 老虎没有帮忙打分 感觉这局第二轮真的要保重了== 05/01 01:06
413F:推 webberfun: 好黏 05/01 01:08
414F:推 yiyin330: country road 05/01 01:09
415F:推 paul012011: 这球也太扯 这样也捞的到 05/01 01:09
416F:推 tieneun: 这样都可以 05/01 01:09
417F:推 s510242: 超扯 05/01 01:09
418F:推 ntulion: 扯 05/01 01:09
419F:→ webberfun: 这都可以= = 05/01 01:09
420F:推 MK47: 这也捞得到 05/01 01:09
421F:推 airflow: 真会打 05/01 01:09
422F:推 jklyeh: 也太低 捞起来好屌 05/01 01:09
423F:推 mmckiedd: 好猛喔 05/01 01:09
424F:推 a27783322: 我看了三小 05/01 01:09
425F:推 Tr3vyy: 发球机 05/01 01:09
426F:推 anikicatcat: 怎麽捞到的 05/01 01:09
427F:推 cat110211: 这都行 05/01 01:09
428F:推 fisheryu0514: 挖靠这样也行 05/01 01:09
429F:推 YongBurger: 都要挖地瓜了 05/01 01:09
430F:推 Vincent10247: 这球还捞到 05/01 01:09
431F:推 lytt: 这也行 05/01 01:09
432F:推 mookiesfan: 三小 05/01 01:09
433F:推 Jackrolling: 好扯 05/01 01:09
434F:→ zore14563: 这样劳还车布边…. 05/01 01:09
435F:推 saroyan: 太会打 都贴地的球了 05/01 01:09
436F:推 gm852456: 还以为看到Baez 05/01 01:09
437F:推 lampar5566: 靠 这也2B 太扯了吧 05/01 01:10
438F:推 mantalman: 扯 05/01 01:10
439F:→ lampar5566: 真的勇士总冠军耶= =这也太夸张 05/01 01:10
440F:→ webberfun: 不敢投进去? 05/01 01:10
441F:推 CaminoI: 这样还捞得出去 05/01 01:10
442F:推 chatbra: 起士看起来很好吃 05/01 01:10
443F:推 Jimimy: 忽然拍吃的肚子都饿了 05/01 01:10
444F:推 bowlling: 超级低的球也可以捞成二安 05/01 01:10
445F:推 rappig: 每局都投的要炸要炸的 05/01 01:11
446F:推 MK47: ??? 05/01 01:11
447F:推 paul012011: 喷到哪里去了w 05/01 01:12
448F:推 maple486: 蛤 05/01 01:12
449F:推 webberfun: 大爆投 05/01 01:12
450F:推 caca13140405: 笑死这投去哪 05/01 01:12
451F:推 bowlling: 这啥小 05/01 01:12
452F:推 Jackrolling: ? 05/01 01:12
453F:推 Tr3vyy: 这是要丢去哪 05/01 01:12
454F:推 v6v6: 这是老虎第二号王牌吗 05/01 01:12
455F:推 a27783322: 这三小 05/01 01:12
456F:推 Johseagull: ??? 05/01 01:12
457F:推 kevin1228: 投哪啦 05/01 01:12
458F:推 Eric1751: 胖胖也太烂 05/01 01:12
459F:推 randy2903: 气氛了吗 不要砸捕手 05/01 01:12
460F:推 chienen: 也差太远 05/01 01:12
461F:→ dan5120: 瓦德兹为啥这麽贵 05/01 01:12
462F:推 unhappyhyc: 老虎的先发... 05/01 01:12
463F:推 lampar5566: 笑死 05/01 01:12
464F:推 ohiyo104: 在投啥 05/01 01:12
465F:推 bvg2536452: 藤川球儿就上来换代跑了 05/01 01:12
466F:推 MattOlson: 瓦哥爆喷 05/01 01:12
467F:推 chatbra: 很哭XDD 05/01 01:12
469F:→ darren2586: 刚那球还是好夸张 05/01 01:12
470F:推 condense: 这场怎麽这麽多有趣的东西 05/01 01:13
471F:→ cc03233: 到底是老虎太烂还是勇士太强 .... 05/01 01:14
472F:推 CaminoI: 该不会这局让他下庄? 05/01 01:14
473F:推 geminibear: 这喷法也是很综艺 05/01 01:14
474F:推 ig49999: 说他今天烂好像也没有 05/01 01:14
475F:→ ig49999: 跌跌撞撞也5K了 05/01 01:14
476F:推 ohiyo104: 综艺场 05/01 01:14
477F:推 Jimimy: 这球捕手和打者都在发呆哦 05/01 01:14
478F:→ CaminoI: 成绩来说是勇士强吧 但投手今年变烂 05/01 01:14
479F:推 dodomoney: 真的是只刷垒包啊…… 05/01 01:15
480F:推 jiaxie: 2OUT SINGLE,还是喷1分 05/01 01:15
481F:→ Jimimy: 一个不捡一个不跑 05/01 01:15
482F:推 MK47: 掉分了 05/01 01:15
483F:推 Vincent10247: 掉分 05/01 01:15
484F:推 shinchen: 掉分啦 05/01 01:15
485F:推 NowQmmmmmmmm: 还是掉分了没有每次运气都这麽好 05/01 01:15
486F:推 Johseagull: 杜邦很猛馁 05/01 01:15
487F:推 darren2586: 捕手在看三垒吧 05/01 01:15
488F:推 webberfun: 他变速球不失投其实蛮威的 05/01 01:15
489F:→ CaminoI: 38M投这样 老虎之前还只开半价给Skubal 05/01 01:15
490F:推 caca13140405: 布阵真好 05/01 01:15
491F:推 chatbra: 变化球很犀利,可是控球不容易稳定 05/01 01:15
492F:推 lampar5566: 还是调分了 05/01 01:15
493F:→ MK47: 这布阵还真准 05/01 01:15
494F:→ lampar5566: 正中= = 05/01 01:16
495F:嘘 mantalman: 这到底…. 05/01 01:16
496F:推 Yjizz: 勇者打线近况真不错 05/01 01:16
497F:推 Eric1751: 虎王又不是FA 05/01 01:16
498F:→ lampar5566: 可惜 刚刚不拚就不会掉分 05/01 01:16
499F:→ lampar5566: 这投手也真烂= = 真的2号? 05/01 01:16
500F:→ lampar5566: 局局掉分 05/01 01:16
501F:→ s10422251: 这投手这样只掉两分 然後老虎开没办法帮忙 真的也是 05/01 01:17
502F:→ s10422251: 说问天也不对 05/01 01:17
503F:推 darren2586: 既败家又问天 05/01 01:18
504F:推 axion6012: 这什麽超烂的绰号笑死 05/01 01:18
505F:推 paul012011: 要问天等投至少五局再说吧 三局被打两分离问天还远 05/01 01:18
506F:→ s10422251: 集合!看我们家李大物准备 05/01 01:19
507F:推 mzxnii: 有机会 05/01 01:19
508F:推 webberfun: 有机会了 05/01 01:19
509F:推 NowQmmmmmmmm: 堆个卤蛋给灏宇打 05/01 01:19
510F:推 Znps: 有机会集合 05/01 01:19
511F:推 carlchang092: Torkelson安打 李这局有机会上了 05/01 01:19
512F:推 jiaxie: 这局有机会上来打击了 05/01 01:19
513F:→ mzxnii: 李先生集气 05/01 01:19
514F:推 mantalman: 迟来的安打 上局打出来多好 05/01 01:19
515F:推 CaminoI: 我知道Skubal是QO 总之最後判是Skubal胜 32M 05/01 01:19
516F:推 caca13140405: 类短打 05/01 01:20
517F:→ Znps: 类短打 05/01 01:20
518F:→ Tr3vyy: 推进www 05/01 01:20
519F:→ NowQmmmmmmmm: 不会双杀也好 05/01 01:20
520F:推 one393143: 做机会 05/01 01:20
521F:→ jiaxie: 巧打(X) 05/01 01:20
522F:→ CaminoI: 来了 05/01 01:20
523F:→ mzxnii: 集合 准备轰了 05/01 01:20
524F:→ s10422251: 能不能保送 鸟安 让我们李大物赚打点! 05/01 01:20
525F:推 sonichsuan: How you doing? 05/01 01:20
526F:推 Johgnsgod: 集合 05/01 01:20
527F:推 lytt: 集合 05/01 01:20
528F:→ Znps: 集合 05/01 01:20
529F:→ caca13140405: 两出局二垒有人 05/01 01:20
530F:推 Silentrain22: 集合 05/01 01:20
531F:推 yungwena: 竟然没跑三垒 05/01 01:20
532F:推 melolove: 集合 05/01 01:21
533F:推 gotohikaru: 加油 05/01 01:21
534F:推 az981256: 集合 05/01 01:21
535F:推 lsj049: 没去三垒喔 05/01 01:21
536F:→ NowQmmmmmmmm: 美国喵喵战队集合 05/01 01:21
537F:推 cnshi: 集合 05/01 01:21
538F:推 mmckiedd: 集合 05/01 01:21
539F:推 SHOTN17: 集合! 05/01 01:21
540F:推 Jackrolling: 阿克尼亚 05/01 01:21
541F:推 sonekyoko: 赚打点的时候来了 05/01 01:21
542F:推 nyybronx: 集合 05/01 01:21
543F:推 onepunchgg: 集合 05/01 01:21
544F:推 s510242: 为啥没跑 05/01 01:21
545F:推 bcpsowen: 集气 加油 05/01 01:21
546F:推 Johseagull: 集合 05/01 01:21
547F:推 cclloouudd: 集合 05/01 01:21
548F:推 ououmitch: 没跑?? 05/01 01:21
549F:→ one393143: 拜托拜托 05/01 01:21
550F:推 et10tw: 以为三垒有机会 05/01 01:21
551F:推 ShW678: 这球不跑? 05/01 01:21
552F:→ marcolow: 二垒脚麻 05/01 01:21
553F:推 WillberLin: 可惜 05/01 01:21
554F:推 helloemperor: 可惜 05/01 01:21
555F:→ mzxnii: 好准 05/01 01:21
556F:推 peanutman: 可惜找手套 05/01 01:21
557F:推 carlchang092: 平飞出局QQ 05/01 01:21
558F:→ CaminoI: 一样是右外飞球接杀 05/01 01:21
559F:→ jiaxie: 2垒跑者判断好差 05/01 01:21
560F:推 caLvinyzc: 可惜 05/01 01:21
561F:→ lsj049: 平飞阿达力被接杀 05/01 01:21
562F:推 lampar5566: 出局儒风= = 05/01 01:21
563F:推 Binomial5566: 找手套 05/01 01:21
564F:→ yungwena: 衰小 05/01 01:21
565F:推 MK47: 如风 05/01 01:21
566F:→ Johgnsgod: 干 05/01 01:21
567F:→ gotohikaru: 哭啊 05/01 01:21
568F:推 paul012011: 可惜 找人 05/01 01:21
569F:推 webberfun: 找人 可惜 05/01 01:21
570F:→ SHOTN17: 可惜 05/01 01:21
571F:推 marx93521: 运气不好 05/01 01:21
572F:推 ntnnthree: 可惜 05/01 01:21
573F:推 zx850408: 衰 05/01 01:21
574F:→ NowQmmmmmmmm: 啊好可惜打很好耶 05/01 01:21
575F:→ one393143: 虽小………. 05/01 01:21
576F:→ sonekyoko: 可惜 05/01 01:21
577F:推 space20021: 可惜 05/01 01:21
578F:推 lytt: 可惜 05/01 01:21
579F:→ citpo: 可惜 太强找野手 05/01 01:21
580F:推 crayon1988: 可惜 05/01 01:21
581F:→ Silentrain22: 可惜 05/01 01:21
582F:推 YongBurger: 可惜 内容还不错 05/01 01:21
583F:→ Johseagull: 90分 05/01 01:21
584F:推 talentchih: 这个就衰小 05/01 01:21
585F:推 maple0425: QQ 05/01 01:21
586F:→ jiaxie: 右外飞球OUT 05/01 01:21
587F:→ s10422251: 乾 打得很好了欸 05/01 01:21
588F:推 smallthree33: 可惜阿 05/01 01:21
589F:推 wpyluv: 还以为有机会安打QQ 05/01 01:21
590F:推 asd7530297: 打得不错 05/01 01:21
591F:推 Eric1751: 虽小 05/01 01:21
592F:→ Johgnsgod: 打很好ㄟ 05/01 01:21
593F:推 darren2586: 他的臂力我记得很扯啊 05/01 01:21
594F:推 vin312789: 经典推打 05/01 01:21
595F:→ et10tw: 打得不错 可惜找人 05/01 01:21
596F:推 Vincent10247: 可惜 找人 05/01 01:21
597F:→ melolove: 找人QQ 05/01 01:21
598F:推 luisak: 可惜 找手套 05/01 01:21
599F:推 hanx5566: hard hit找手套 05/01 01:21
600F:推 ykd: 可惜找人 05/01 01:21
601F:推 bvg2536452: 可惜啊 05/01 01:21
602F:推 a27783322: 操 找手套 05/01 01:21
603F:推 howard1997: 可惜 打得不错 05/01 01:21
604F:推 Zeitgeist: 好可惜啊 05/01 01:21
605F:推 gargoyles: 可惜 05/01 01:21
606F:推 DukeGD666: 找手套… 05/01 01:21
607F:推 Noir3068: 打得不错馁 05/01 01:21
608F:推 bamboooolife: 找手套 05/01 01:21
609F:→ Znps: 这球不错 找手套 05/01 01:21
610F:推 q123527135: QAQ 05/01 01:21
611F:推 jkl85621: ….. 05/01 01:21
612F:推 anikicatcat: 找手套可惜 05/01 01:21
613F:推 yuuyuuhuu: 衰小 05/01 01:21
614F:→ NowQmmmmmmmm: 找手套歪一点就长打了 05/01 01:21
615F:→ Tr3vyy: 哭啊 打得不错 05/01 01:21
616F:推 sana113821: 打不错 05/01 01:21
617F:推 Jackrolling: 找人 05/01 01:21
618F:推 OldYellowDog: 可惜 05/01 01:21
619F:推 HDcubed: QQ 05/01 01:21
620F:推 JWalk77: 找手套 05/01 01:21
621F:推 a248a248: 可惜啊打得不错说 05/01 01:21
622F:推 bowlling: 打得还不错,可惜 05/01 01:21
623F:推 chuchuyy: 哭啊100分的平飞球 05/01 01:22
624F:嘘 mookiesfan: gan 05/01 01:22
625F:推 kenken0902: 找手套 05/01 01:22
626F:推 sodavoxyi: 可惜 有力道 05/01 01:22
627F:→ CaminoI: 被对方抓到了 05/01 01:22
628F:推 hty0321: 找手套 05/01 01:22
629F:推 ddkkz2003: 可惜 05/01 01:22
630F:推 cat110211: 衰小 05/01 01:22
631F:推 aquarius0wks: 打太强QQ 05/01 01:22
632F:推 McRay: 靠。打的强劲找手套 05/01 01:22
633F:推 legendd: 可惜 05/01 01:22
634F:推 ohiyo104: 找人... 05/01 01:22
635F:→ mmckiedd: 哭啊 05/01 01:22
636F:嘘 BranStark: 哭啊 05/01 01:22
637F:推 blitzkrieg: 打得很不错啊 可惜 05/01 01:22
638F:推 davidwawa: 可惜 打得不错 05/01 01:22
639F:推 gary790116: 可惜 这球打得不错 05/01 01:22
640F:推 glenn920: 打的不错 05/01 01:22
641F:推 aax: 可惜,打很好欸 05/01 01:22
642F:推 trick1014: 可惜了 05/01 01:22
643F:推 O10lOl01O: 可惜欸 打的不错 05/01 01:22
644F:推 kudoe: 虽 05/01 01:22
645F:嘘 yiyin330: 睡觉了刚好 05/01 01:22
646F:推 Jerry0530s: 这打席有内容 05/01 01:22
647F:推 ing1722: 可惜了 05/01 01:22
648F:推 r6832508: 熬夜结果还没安打 妈的 05/01 01:22
649F:→ Johgnsgod: EV96.9 05/01 01:22
650F:推 raynaruto514: 可惜 05/01 01:22
651F:→ s10422251: 干 真的太可惜了啦 吼 05/01 01:22
652F:→ bvg2536452: 还以为打点要进来了 05/01 01:22
653F:推 leo79415: 以为有了== 05/01 01:22
654F:推 loveinmars: 干衰 05/01 01:22
655F:推 sportagent: 没运,可惜 05/01 01:22
656F:推 zack0428: 可惜 05/01 01:22
657F:推 hhhhh11: 靠邀 这麽轻松就找手套喔 05/01 01:22
658F:→ nyybronx: 打得不错,可惜直接找阿库尼亚 05/01 01:22
659F:→ caca13140405: 可惜 05/01 01:22
660F:→ lampar5566: 下个打席我猜要等到2点 睡觉时在 05/01 01:22
661F:推 ThomasWei919: 可惜,至少掌握住了 05/01 01:22
662F:→ Johgnsgod: XBA0.43 05/01 01:22
663F:→ JWalk77: 96.9不错 05/01 01:22
664F:推 jimmy199483: 99分飞球 05/01 01:22
665F:推 shuaipcsh: 打很好怎麽飞那麽远 05/01 01:22
666F:推 rbki3: 又是找手套 05/01 01:22
667F:推 popcorn75: 可惜 呜呜 05/01 01:22
668F:推 kevin2002013: XBA多少啊 05/01 01:22
669F:推 apenguin: 可惜找人 05/01 01:22
670F:→ Tr3vyy: .43 05/01 01:23
671F:→ losa: 还以为平飞安打 05/01 01:23
672F:→ NdFe35: XBA 0.4 05/01 01:23
673F:→ Johgnsgod: 0.430 05/01 01:23
674F:推 neo74214: 好可惜… 阿达力了说…可恶.. 05/01 01:23
675F:推 yiersan: 可惜了有那个FU说 05/01 01:23
676F:→ kevin2002013: 可惜,就是方向太正 05/01 01:23
677F:推 tnl0716: 两个打席的初速都不错吧 05/01 01:23
679F:→ O10lOl01O: 打出去还以为有了 05/01 01:24
680F:推 k60517no1: 力量太够 飞太远 05/01 01:24
681F:推 Johgnsgod: 第一个打席EV94.8,但仰角46太高 05/01 01:25
682F:→ O10lOl01O: 这个跟鸟安比起来 说不定教练还比较想看到这种 05/01 01:25
683F:推 ykd: 歪一点落地就长打了 05/01 01:25
684F:推 yungwena: 7K 05/01 01:26
685F:推 lampar5566: 突然会丢球了? 05/01 01:26
686F:→ s10422251: 根本不该让他有7K 没有前面那几K现在已经开鲁阁了== 05/01 01:27
687F:推 CaminoI: 难得平稳的一局 05/01 01:27
688F:推 sqweweww: 老虎前教头? 05/01 01:29
689F:→ cc03233: 国防布了 05/01 01:29
690F:推 mantalman: 好凉 05/01 01:32
691F:推 yungwena: 雷射肩 05/01 01:33
692F:推 lampar5566: 靠 超级雷射间= = 05/01 01:33
693F:推 gotohikaru: 送头 05/01 01:33
694F:推 paul012011: 死在2B 05/01 01:33
695F:推 Johgnsgod: 被阿裤长传阻杀 05/01 01:33
696F:→ lampar5566: 老虎也太搞= = 05/01 01:33
697F:推 Tr3vyy: 有够慢 05/01 01:33
698F:→ sportagent: 跑太慢了吧 05/01 01:33
699F:推 SHOTN17: 阿库的臂力真的顶 05/01 01:33
700F:推 CaminoI: 雷射肩 变成送头 05/01 01:33
701F:→ lampar5566: 游击手也很有技巧 把脚放那边 挡住他扑垒 05/01 01:33
702F:推 MK47: 这不能叫雷射肩了 叫死光枪了吧 好恶 05/01 01:33
703F:推 crayon1988: 又一个被阿库雷射肩教训的 05/01 01:33
704F:推 JWalk77: 阿酷雷射肩很猛的 05/01 01:33
705F:→ paul012011: 还以为会挑战看看 05/01 01:33
706F:→ s10422251: 这到底什麽白痴队伍XD 05/01 01:33
707F:推 ig49999: 要被横扫了气势完全不在阿虎 05/01 01:33
708F:推 Eric1751: 不挑战看看吗 05/01 01:33
709F:推 chatbra: 右外野手有点强 05/01 01:33
710F:推 hyc0725zz: 阿库比NONO 05/01 01:34
711F:推 NowQmmmmmmmm: 没事别乱跑 05/01 01:34
712F:推 laangels27: 阿库今天守备也太猛 05/01 01:34
713F:推 leepingyo: 老虎这个打线.... 05/01 01:34
714F:推 Jimimy: 托天子太慢决定要跑二垒 05/01 01:34
715F:推 mirrortear: 居然没挑战,感觉有机会成功 05/01 01:34
716F:→ JWalk77: 没看过的可以去看去年有一颗飞球传三垒超扯 05/01 01:34
717F:推 gm852456: 感觉挑战有机会。然後右外野那不是有点强,他是All star 05/01 01:34
718F:→ gm852456: 等级的 05/01 01:34
719F:推 McRay: 这守备真猛 05/01 01:34
720F:推 CaminoI: 首先看到阿库站在那 不就该有自觉不要随便送头吗? 05/01 01:35
721F:推 SHOTN17: 去年有一个play 在警戒区接到球 传三垒抓到洋基跑者 = = 05/01 01:35
722F:推 hyc0725zz: KKK 05/01 01:36
723F:推 helloemperor: 球数好省 05/01 01:36
724F:推 jiaxie: 8K 05/01 01:36
725F:→ leepingyo: 其实斧头今天也很凉XD 05/01 01:36
726F:推 lampar5566: 差点又穿= = 05/01 01:36
727F:推 carlchang092: 接的很帅 但传球差点出事 05/01 01:36
728F:推 hyc0725zz: 用守备道歉 05/01 01:37
729F:→ Fitzwilliam: 这样李第三打席应该是七上了,没被换的话 05/01 01:39
730F:推 CaminoI: Valdez投成那样 正常来说应该要打爆了 05/01 01:39
731F:推 chatbra: 可以开始喊凉了吗? 05/01 01:39
732F:推 lampar5566: 後面渐入佳进吧 05/01 01:40
733F:→ lampar5566: 前面一堆正中变化球 05/01 01:40
734F:→ s10422251: 到底什麽白痴打线 完全帮不了投手 05/01 01:41
735F:推 CaminoI: 查一下目前排名 美中真的很弱 守护者五成胜率分区第一 05/01 01:43
736F:推 SHOTN17: 哦哦 有机会吗 05/01 01:44
737F:推 noserrrr: 这局李会打到吗 05/01 01:44
738F:推 webberfun: 这局该得分了吧 05/01 01:44
739F:推 lampar5566: 敢不敢这局打到李 05/01 01:44
740F:→ CaminoI: 老虎还能分区二 05/01 01:44
741F:推 gn7722: 保送、出局、满贯炮 05/01 01:44
742F:→ lampar5566: 水水水 有机会 05/01 01:44
743F:推 jiaxie: 老虎要咬勇者了 05/01 01:44
744F:推 O10lOl01O: 出局再接保送这样比较有机会吧 05/01 01:44
745F:推 yungwena: 可恶 05/01 01:45
746F:→ CaminoI: 要看接下来两棒如何了 05/01 01:45
747F:推 duck79214: 机会来了 ,队友别爆雷啊 05/01 01:45
748F:→ gn7722: 雷包 05/01 01:46
749F:推 MattOlson: 原来Elder是防御率王! 05/01 01:46
750F:→ yungwena: 烂死 05/01 01:46
751F:→ s10422251: 终究是 残垒的一局吗 拜托给我们李大物机会啊 05/01 01:46
752F:→ CaminoI: 会不会卡李就看他了 05/01 01:46
753F:推 dajidali: 灏宇满贯炮 05/01 01:46
754F:推 leepingyo: 破蛋 05/01 01:47
755F:推 lampar5566: 废棒= = 05/01 01:47
756F:→ CaminoI: 安打 得分! 05/01 01:47
757F:推 helloemperor: 有得打 05/01 01:47
758F:推 medjed762: 这一局让我看到灏宇啊 05/01 01:47
759F:→ gn7722: 没有满贯炮了 05/01 01:47
760F:推 SHOTN17: 集合!!! 05/01 01:47
761F:→ CaminoI: 灏宇加油! 05/01 01:47
762F:推 crayon1988: 巧打 05/01 01:47
763F:→ yungwena: 1:2 05/01 01:47
764F:推 YongBurger: 集合!!! 05/01 01:47
765F:推 webberfun: 有啦 05/01 01:47
766F:推 tieneun: 终於 05/01 01:47
767F:推 kulas9527: 集合! 05/01 01:47
768F:推 Johgnsgod: 集合 05/01 01:47
769F:推 melolove: 集合 05/01 01:47
770F:推 space20021: 集合 05/01 01:47
771F:推 NowQmmmmmmmm: 轮到了 05/01 01:47
772F:推 Silentrain22: 集合 05/01 01:47
773F:推 jerrychien06: 李这棒要打出来了 打出来印象分加很多 05/01 01:47
774F:→ s10422251: 李大物来啊!!!!? 05/01 01:47
775F:推 ntnnthree: 加油! 05/01 01:47
776F:推 ohiyo104: 集合 05/01 01:47
777F:推 cc03233: 集合 05/01 01:47
778F:推 james9806033: 集合 05/01 01:47
779F:→ Fitzwilliam: 打回一分罗,李得点圈打席 05/01 01:47
780F:推 hpfan: 集合罗 05/01 01:47
781F:推 zeizaibao: !!Lee 05/01 01:47
782F:推 nyybronx: 集合 05/01 01:47
783F:推 lytt: 集合 05/01 01:47
784F:推 ddkkz2003: 串一下 05/01 01:47
785F:推 jiaxie: 机会又来了!这次要建功啊 05/01 01:47
786F:→ gn7722: 战队集合 05/01 01:47
787F:推 boyinblack: 集合 05/01 01:47
788F:推 cyc1998: 加油啊赚打点! 05/01 01:47
789F:推 bamboooolife: 再来再来! 05/01 01:47
790F:→ s10422251: 集合!!!这棒给他们好看!!!? 05/01 01:47
791F:推 deanko: 卤蛋准备好了 拜托打包带走 05/01 01:47
792F:推 dimand: 徒手接传也太扯 05/01 01:47
793F:推 gotohikaru: 加油 05/01 01:47
794F:推 mantalman: 集合 05/01 01:47
795F:推 Eric1751: 求炸 05/01 01:47
796F:→ NowQmmmmmmmm: 这球回传没传好 05/01 01:47
797F:推 bvg2536452: 来个3分球吧 05/01 01:47
798F:→ maple0425: 坐等清垒超前安打 05/01 01:47
799F:→ Fitzwilliam: Acuna传准的话杀得到 05/01 01:47
800F:→ gn7722: 2安清垒 05/01 01:47
801F:→ sportagent: GOGOGO 05/01 01:47
802F:→ CaminoI: 大好机会来了 05/01 01:47
803F:推 godtim: 集合 05/01 01:48
804F:推 hsgreent: 加油!!! 05/01 01:48
805F:→ lampar5566: 继续阿 李 05/01 01:48
806F:推 bogi15058: 来一颗拉 05/01 01:48
807F:→ cc03233: 来个三分球 05/01 01:48
808F:→ Tr3vyy: 集合 05/01 01:48
809F:推 jj20: 加油! 05/01 01:48
810F:推 godhippo: 炸他 05/01 01:48
811F:→ godtim: 敲一只逆转吧 05/01 01:48
812F:推 ujythi: 大场面大场面 05/01 01:48
813F:→ leepingyo: 安打安打全垒打~ 05/01 01:48
814F:推 jclee0000: 加油 3333333333333 05/01 01:48
815F:推 mm31666: 来颗三分球 05/01 01:48
816F:推 fisheryu0514: 集合 05/01 01:48
817F:推 centtong: 来了 05/01 01:48
818F:→ Silentrain22: 炸他 05/01 01:48
819F:→ YongBurger: 这次有卤蛋还有豆干 05/01 01:48
820F:→ jerrychien06: 挥太猛了吧 05/01 01:48
821F:推 anikicatcat: 逆转机会来了 05/01 01:48
822F:推 stylesfan091: 加油 05/01 01:48
823F:→ gn7722: 失打,可惜 05/01 01:48
824F:推 fedevico133: 重要打席 05/01 01:48
825F:推 TNYKowenYang: 加油 05/01 01:48
826F:→ Fitzwilliam: 滑球小心选 05/01 01:48
827F:→ gotohikaru: 可惜 05/01 01:48
828F:推 bumary: 集气 05/01 01:48
829F:→ NowQmmmmmmmm: 挥好凶 05/01 01:48
830F:→ yungwena: 失打 05/01 01:48
831F:推 pcypcy: 李:3分球! 05/01 01:48
832F:推 CyrilHuang: 来一只吧 05/01 01:48
833F:推 mookiesfan: 挥 05/01 01:48
834F:→ godtim: 好烂 05/01 01:48
835F:推 WongTakashi: 想尻 05/01 01:48
836F:→ gn7722: 靠北啦 05/01 01:48
837F:推 lsj049: .... 05/01 01:48
838F:推 alphabat: 加油 05/01 01:48
839F:→ lampar5566: 正中没打好= = 05/01 01:48
840F:推 as5688ck: 没了 05/01 01:48
841F:→ SHOTN17: 挥好猛 05/01 01:48
842F:→ Fitzwilliam: 第一球速球打出界 05/01 01:48
843F:→ cc03233: ............. 05/01 01:48
844F:→ CaminoI: 呃…… 05/01 01:48
845F:→ Tr3vyy: 想抓啊 05/01 01:48
846F:推 helloemperor: 犹豫啦 05/01 01:48
847F:→ gotohikaru: 衰洨... 05/01 01:48
848F:→ jerrychien06: 在打啥啊.. 05/01 01:48
849F:推 leo07251413: 哭啊 05/01 01:48
850F:→ yungwena: ....... 05/01 01:48
851F:→ ntnnthree: ... 05/01 01:48
852F:→ NowQmmmmmmmm: 晕倒 05/01 01:48
853F:→ SHOTN17: = = 05/01 01:48
854F:推 hanx5566: 鸟碰 05/01 01:48
855F:→ pcypcy: 靠邀== 05/01 01:48
856F:推 noserrrr: 可惜 超可惜 05/01 01:48
857F:推 vin312789: 好丑 05/01 01:48
858F:→ WongTakashi: 靠杯XD 05/01 01:48
859F:→ space20021: QQQQQQQQQQQ 05/01 01:48
860F:→ deanko: 傻眼 什麽鬼 05/01 01:48
861F:推 ntulion: 哭啊 05/01 01:48
862F:推 JWalk77: 哭啊 05/01 01:48
863F:→ ujythi: ?????? 05/01 01:49
864F:→ cyc1998: ... 05/01 01:49
865F:→ centtong: 要打不打... 05/01 01:49
866F:→ Fitzwilliam: 碰成捕手前滚地,没了 05/01 01:49
867F:推 pingtung5566: …… 05/01 01:49
868F:推 bamboooolife: 啊... 05/01 01:49
869F:→ godtim: 要打不打 05/01 01:49
870F:嘘 yiyin330: ..... 05/01 01:49
871F:推 sniperlin: 鸟碰 05/01 01:49
872F:→ Silentrain22: QQ 05/01 01:49
873F:→ Tr3vyy: ….. 05/01 01:49
874F:→ leepingyo: 哭啊 05/01 01:49
875F:推 aa6300158: 真 鸟碰 05/01 01:49
876F:→ lampar5566: ..... 超烂 05/01 01:49
877F:推 Eric1751: 哭啊 05/01 01:49
878F:推 iki912857: 哎 05/01 01:49
879F:→ gn7722: 球找棒子,超衰 05/01 01:49
880F:推 webberfun: 超丑wwww 05/01 01:49
881F:→ jerrychien06: 印象分大扣分 还是太菜了 05/01 01:49
882F:→ mookiesfan: ㄚ 05/01 01:49
883F:推 MK47: ...... 05/01 01:49
884F:推 ohiyo104: .... 05/01 01:49
885F:推 a4268139: 呃..傻眼 05/01 01:49
886F:推 jason40311: 太鸟了…… 05/01 01:49
887F:推 Lucachen: …… 05/01 01:49
888F:→ hsgreent: 哭 05/01 01:49
889F:推 dajidali: 在打三小 05/01 01:49
890F:→ boyinblack: 好鸟 05/01 01:49
891F:推 terry66: 可惜第一球 05/01 01:49
892F:推 AGODFATHER: 好糟糕 05/01 01:49
893F:推 ichiro51arod: 第一球可惜 05/01 01:49
894F:推 kulas9527: 哭啊 05/01 01:49
895F:→ lampar5566: 中华队在国际赛都会打这种球 05/01 01:49
896F:推 mmckiedd: 超丑 05/01 01:49
897F:推 joanna1212: 心态要稳住啊啊啊 05/01 01:49
898F:→ mookiesfan: 裤子都脱了看这个 05/01 01:49
899F:推 hornets1221: 超烂的打击啊 05/01 01:49
900F:→ ohiyo104: 超烂.... 05/01 01:49
901F:推 blitzkrieg: 犹豫了QQ 05/01 01:49
902F:→ godtim: 完蛋 大扣分了 05/01 01:49
903F:推 Johseagull: 气到关掉干 05/01 01:49
904F:推 danielpupu20: 惨 05/01 01:49
905F:推 jkl85621: 鸟 05/01 01:49
906F:推 asd7530297: 拉完了 05/01 01:49
907F:推 a102031516: 好丑的出局 05/01 01:49
908F:→ NowQmmmmmmmm: 缩不回来 05/01 01:49
909F:推 apenguin: 鸟碰 05/01 01:49
910F:→ s10422251: 痾……为啥要这样 05/01 01:49
911F:推 jiaxie: 竟然这样出局 05/01 01:49
912F:→ CaminoI: 下个打席如果被换 也只能接受了 05/01 01:49
913F:嘘 fcukjoe: ... 05/01 01:49
914F:推 a27783322: 吐血 第一颗92麦没打好 05/01 01:49
915F:推 aquarius0wks: QQ 05/01 01:49
916F:推 PttDreaming: 可以睡觉了 05/01 01:49
917F:→ yiersan: .......... 05/01 01:49
918F:推 unhappyhyc: 干嘛要打不打 05/01 01:49
919F:推 r6832508: 该睡了 05/01 01:49
920F:推 issy: 感觉等等要被换了…QQ 05/01 01:49
921F:推 gaea0127: 有够鸟,还不如强挥被三振 05/01 01:49
922F:推 s61817002: 节奏不对啊 05/01 01:49
923F:推 jasonpkfrady: 好菜 05/01 01:49
924F:→ sportagent: 第一球後脚又站不稳,跟刚上来时一样 05/01 01:49
925F:→ jerrychien06: 没再选球的 只会盲干 05/01 01:49
926F:推 hyc0725zz: 额 05/01 01:49
927F:→ bvg2536452: 没控好突然来个内角反而干扰倒挥击了 05/01 01:49
928F:推 brian12589: 阿干定竿 05/01 01:49
929F:推 chatbra: 坏球还是可以用力打啊? 05/01 01:49
930F:推 beauman002: 丸子 05/01 01:49
931F:→ cyc1998: QQ 可能太想建功 再加油 05/01 01:49
932F:→ lampar5566: 干 真的该早点睡的 看到块吐血 05/01 01:50
933F:推 KEDEN: 我是教练会气到吐血 05/01 01:50
934F:→ Yjizz: 软滚 05/01 01:50
935F:→ pcypcy: 小李子这样不行啊,教练会扣分啊QQ 05/01 01:50
936F:推 lsj049: 碰坏球... 05/01 01:50
937F:推 webber04: 药丸 05/01 01:50
938F:推 knml: 应该会换掉了 05/01 01:50
939F:→ sportagent: 挥大棒但重心维持不好 05/01 01:50
940F:→ yiersan: 想太多了QQ 05/01 01:50
941F:推 Johgnsgod: 推文好急喔 05/01 01:50
942F:推 k60517no1: 这打席丑掉了,纪律完全不见 05/01 01:50
943F:推 ykd: 太衰了吧!变鸟碰 05/01 01:50
944F:→ WongTakashi: 好险各位不是教练 05/01 01:50
945F:→ hornets1221: 要打就乾脆一点 05/01 01:50
946F:推 jason40311: 之後对右投手不太可能先发了 05/01 01:50
947F:→ s10422251: 应该能换了…第一球那麽甜 对方就是看准你是小鸡鸡新 05/01 01:50
948F:→ s10422251: 人 结果没办法惩罚他 唉 05/01 01:50
※ 编辑: citpo (49.216.130.101 台湾), 05/01/2026 01:51:04
949F:→ joanna1212: 这肯定被扣分的吧....... 05/01 01:50
950F:→ yiersan: 太急了啊 05/01 01:50
951F:推 wong87227: 拉完了 05/01 01:50
952F:嘘 yiyin330: 还投啊... 05/01 01:50
953F:→ jerrychien06: 这样打跟费仔一样了只能打左投上 05/01 01:50
954F:推 DisneySea: 已经第二次该局结束在他这棒了 05/01 01:51
955F:→ Johgnsgod: 前面有好的打击内容因为一个打席就被喷成这样 05/01 01:51
956F:→ k60517no1: 垒上有人要更有耐心的跟投手磨 05/01 01:51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57F:推 crayon1988: K 05/01 02:46
958F:推 yungwena: 三颗下去 05/01 02:46
959F:→ bamboooolife: 主审在睡吗 05/01 02:46
960F:推 Eric1751: 绿今天烂死 05/01 02:46
961F:→ Fitzwilliam: Greene拿香 05/01 02:46
962F:推 zzliu: 123木头人 05/01 02:46
963F:→ crayon1988: 主审还在恍神 05/01 02:46
964F:推 cucu1126: 主审忘记球数ww 05/01 02:46
965F:→ Fitzwilliam: 老虎右投Finnegan热身,看来Jansen不会连上 05/01 02:47
966F:推 Eric1751: 再上Jansen的话 AJ是想回家了吧 05/01 02:48
967F:→ Fitzwilliam: 但Finnegan昨天投球数比Jansen更多就是 05/01 02:48
968F:推 gotohikaru: 漂亮 05/01 02:48
969F:推 crayon1988: K 05/01 02:49
970F:推 CaminoI: 再上Jansen就是想不开了 05/01 02:49
971F:→ Fitzwilliam: Torkelson满球数三振 05/01 02:49
972F:推 gn7722: 三小?打到一半不给看了 05/01 02:49
973F:推 yungwena: MAX一台 05/01 02:49
974F:推 YuiiAnitima: 记得转台 MAX1台 05/01 02:49
975F:推 hanksadder: 体育1台收播 转台啦 05/01 02:49
976F:推 CyrilHuang: 切掉?? 05/01 02:49
977F:推 howard1997: ?? 05/01 02:49
978F:推 Johgnsgod: 983 05/01 02:49
979F:推 yitingted: 字卡旁边放那麽久了... 05/01 02:49
980F:嘘 rimyang980: ??? 05/01 02:49
981F:→ Johgnsgod: MOD的话 05/01 02:49
982F:→ YuiiAnitima: 网路MAX1台,MOD按983 05/01 02:49
983F:推 caca13140405: 旁边有跑马灯 05/01 02:49
984F:→ CaminoI: 有写去MAX1或MOD按983继续看 05/01 02:49
985F:→ hanksadder: 2:50欧霸要进场哩 05/01 02:49
986F:→ Fitzwilliam: Wenceel Perez代打 05/01 02:49
987F:推 carlchang092: 刚刚不是有要换台的讯息了 要看啊XDDDD 05/01 02:49
988F:→ CyrilHuang: 昨天看足球就没切那麽快 洗勒 05/01 02:49
989F:推 helloemperor: 1台等等要播欧霸 请转983 05/01 02:49
990F:推 pcypcy: MAX一台还有 05/01 02:50
991F:→ YuiiAnitima: 不是,左边跑马灯写在那边很久了捏 05/01 02:50
992F:→ Fitzwilliam: 还好我一开始就直接开Max 1 05/01 02:50
993F:→ carlchang092: 这场本来就原本没有插进去的 05/01 02:50
994F:→ CaminoI: 刚才看到跑马灯就可以先转台了 05/01 02:50
995F:→ s10422251: 老虎4.5.6今天真的有够烂== 05/01 02:51
996F:推 crayon1988: 蚕豆 05/01 02:51
997F:推 Dickys200092: 黏 05/01 02:51
998F:推 pcypcy: 黏完要炸了 05/01 02:52
999F:推 m045045: 一台现在是英超内战 05/01 02:52
1000F:→ Fitzwilliam: 满球数 05/01 02:52
1001F:推 CaminoI: BB 05/01 02:52
1002F:推 carlchang092: 九球BB 05/01 02:52
1003F:推 gn7722: 再来一棒 05/01 02:52
1004F:推 et10tw: 有够黏 厉害 05/01 02:52
1005F:推 howard1997: 还有机会打吗 05/01 02:52
1006F:推 gotohikaru: 加油 05/01 02:52
1007F:推 SHOTN17: 难道说 05/01 02:52
1008F:推 Eric1751: 再一个 05/01 02:52
1009F:推 bvg2536452: 再一个再一个 05/01 02:52
1010F:推 Tr3vyy: 还有机会吗XD 05/01 02:53
1011F:推 hpfan: 再来一个 05/01 02:53
1012F:推 Roy34: 这控球有机会 05/01 02:53
1013F:→ gn7722: 水啦 05/01 02:53
1014F:推 Znps: 有机会集合吗 05/01 02:53
1015F:推 bamboooolife: 别瞎挥有机会 05/01 02:53
1016F:→ Fitzwilliam: Vierling再上垒就轮到李了 05/01 02:53
1017F:推 Eric1751: 集合 05/01 02:53
1018F:推 helloemperor: 有喽,还粥 05/01 02:53
1019F:推 CaminoI: 安打 守备又搞笑 跑回本垒啦! 05/01 02:53
1020F:→ Roy34: 有了 05/01 02:53
1021F:推 lsj049: 这样还有打击机会喔 05/01 02:53
1022F:→ gn7722: 战队集合 05/01 02:53
1023F:推 caca13140405: 有罗 05/01 02:53
1024F:推 crayon1988: EEEEEEEEEE 05/01 02:53
1025F:→ gotohikaru: 笑死 05/01 02:53
1026F:推 hongbin117: 来了来了 05/01 02:53
1027F:推 bogi15058: 加班加班 05/01 02:53
1028F:推 james9806033: 李圣裕喔 05/01 02:53
1029F:推 cat110211: eee 05/01 02:53
1030F:→ SHOTN17: 哈哈哈哈 05/01 02:53
1031F:→ Dickys200092: 笑死还煮粥 05/01 02:53
1032F:推 ntnnthree: 煮粥 05/01 02:53
1033F:→ bamboooolife: yessssss还煮粥????? 05/01 02:53
1034F:推 ddkkz2003: 粥 05/01 02:53
1035F:推 Silentrain22: EEEEEE 05/01 02:53
1036F:→ Znps: 超大粥 笑死 05/01 02:53
1037F:推 peter2354600: EE 05/01 02:53
1038F:推 sonichsuan: 漏球... 05/01 02:53
1039F:推 a248a248: 来了 05/01 02:53
1040F:→ Roy34: 笑死 05/01 02:53
1041F:推 joanna1212: 搞笑 05/01 02:53
1042F:→ lsj049: 两个E 05/01 02:53
1043F:→ et10tw: 笑死 好综艺 05/01 02:53
1044F:推 gm852456: 乾哈哈哈哈哈 05/01 02:53
1045F:推 MK47: 笑死 煮粥被追平 哈哈哈哈 05/01 02:53
1046F:推 Johgnsgod: 集合 05/01 02:53
1047F:推 Jackrolling: 强!!! 05/01 02:53
1048F:→ gotohikaru: XDDDDDDDDDDDDDD 05/01 02:53
1049F:→ howard1997: 粥 05/01 02:53
1050F:→ Tr3vyy: 哈哈哈哈啊 05/01 02:53
1051F:推 jiaxie: 机会来了! 05/01 02:53
1052F:推 mzxnii: 黄金圣衣 05/01 02:53
1053F:推 RYZEN: 来了 05/01 02:53
1054F:推 kiv9137: 外野好大一锅粥 05/01 02:53
1055F:→ bvg2536452: 系队防守 05/01 02:53
1056F:推 m045045: 一锅粥 05/01 02:53
1057F:推 JWalk77: 来了 05/01 02:53
1058F:推 hyc0725zz: 大联盟哈哈哈哈哈哈 05/01 02:53
1059F:推 Lawschool: 啥小 05/01 02:53
1060F:推 Longfish: 中职又领先 05/01 02:53
1061F:推 s27c52: 左外??? 05/01 02:53
1062F:推 Brzz: 中职领先 05/01 02:53
1063F:→ spzper: 笑死 05/01 02:53
1064F:→ crayon1988: 错怪李2啦 你看大联盟守备( 05/01 02:53
1065F:→ Fitzwilliam: 三垒手跟左外野连续失误?4:2二垒 05/01 02:53
1066F:推 jason40311: 集合!!! 05/01 02:53
1067F:→ james9806033: 这画面我前几个小时看过 05/01 02:53
1068F:推 daniel425: @@ 05/01 02:53
1069F:→ Eric1751: 超级大粥 05/01 02:53
1070F:推 yellow46: 报仇的机会 05/01 02:54
1071F:→ bamboooolife: 中职领先全球 05/01 02:54
1072F:推 nyybronx: 粥 05/01 02:54
1073F:→ CaminoI: 热腾腾的一碗粥 05/01 02:54
1074F:→ gm852456: 这什麽东西 05/01 02:54
1075F:推 sid212729: 来了吗 05/01 02:54
1076F:推 mookiesfan: 爽 05/01 02:54
1077F:推 robertchun: 笑死 05/01 02:54
1078F:→ s10422251: 原来是今天的兄弟象啊! 05/01 02:54
1079F:推 pcypcy: 李:很难接??? 05/01 02:54
1080F:→ Eric1751: 平野有料 05/01 02:54
1081F:→ MK47: 看反了 05/01 02:54
1082F:→ et10tw: 两碗粥 05/01 02:54
1083F:推 tbes61151: 兰粥 05/01 02:54
1084F:→ nyybronx: 然後集合啦 05/01 02:54
1085F:→ crayon1988: 中职守备略等於大联盟守备 05/01 02:54
1086F:→ s10422251: 集合!李大物!赚打点! 05/01 02:54
1087F:推 iceo1120: 这什麽XDDD 05/01 02:54
1088F:推 Joeng: 李2 喔..ha 05/01 02:54
1089F:推 r8214265: 完全李圣裕 笑死 05/01 02:54
1090F:推 TNYKowenYang: 集合啦 05/01 02:54
1091F:→ lsj049: 一直被变速骗到 05/01 02:54
1092F:→ sid212729: 加油! 05/01 02:54
1093F:推 Kidiot: 爱尔达直播足球没画面了 05/01 02:54
1094F:→ gn7722: 急惹 05/01 02:54
1095F:→ sonichsuan: 集合 05/01 02:54
1096F:→ gotohikaru: 选一下啊 05/01 02:54
1097F:→ Fitzwilliam: 李第5打席 05/01 02:54
1098F:→ pcypcy: 炸一发,谢谢! 05/01 02:54
1099F:→ MK47: 快捡这段给平野看 大联盟也这样 05/01 02:54
1100F:→ crayon1988: 光速2好 05/01 02:54
1101F:→ bamboooolife: 顾好啊啊啊啊 05/01 02:54
1102F:推 zack0428: 炸一下 05/01 02:54
1103F:→ jiaxie: 又是得点圈打击 05/01 02:54
1104F:推 leepingyo: 来一发 05/01 02:54
1105F:→ Eric1751: 急了 05/01 02:54
1106F:→ wteiing: 凉凉的 05/01 02:54
1107F:推 YuiiAnitima: 爱尔达请转MAX1台,MOD按983 05/01 02:54
1108F:推 k5204520: K味 05/01 02:54
1109F:推 GhostShadow: 浓 05/01 02:54
1110F:→ dan5120: 3垒不行 左外又漏 真欢乐 05/01 02:55
1111F:→ mookiesfan: 啊啊啊啊 05/01 02:55
1112F:推 CaminoI: 对耶 三垒外野都粥 05/01 02:55
1113F:→ gm852456: 变速好难打,不太妙 05/01 02:55
1114F:→ james9806033: 选 05/01 02:55
1115F:→ gn7722: 选的不错 05/01 02:55
1116F:推 e2002998: 炸他 05/01 02:55
1117F:推 bamboooolife: 选回来 05/01 02:55
1118F:→ Fitzwilliam: 2s2b 05/01 02:55
1119F:→ CaminoI: 投手在喷 05/01 02:55
1120F:→ mookiesfan: 多看一下啦 05/01 02:55
1121F:→ TNYKowenYang: 大联盟变速好可怕... 05/01 02:55
1122F:→ gotohikaru: 好选 满球数 加油!!! 05/01 02:55
1123F:→ bamboooolife: 再选 05/01 02:55
1124F:推 caca13140405: 满 05/01 02:55
1125F:→ MK47: 满了 05/01 02:55
1126F:→ k5204520: 满 05/01 02:55
1127F:推 ntnnthree: 有喔 开选 05/01 02:55
1128F:→ pcypcy: 满 05/01 02:55
1129F:→ lsj049: BB 05/01 02:55
1130F:推 peter2354600: BB 05/01 02:55
1131F:→ mookiesfan: 帅ㄞ 05/01 02:55
1132F:→ TNYKowenYang: 满啦 05/01 02:55
1133F:推 carlchang092: 再BB 05/01 02:55
1134F:→ gn7722: 猛喔,2好0坏选到保送 05/01 02:55
1135F:推 leo07251413: 再次Nice蒜 05/01 02:55
1136F:推 helloemperor: 冷静下来BB 可以喔 05/01 02:55
1137F:→ crayon1988: BB 水啦 05/01 02:55
1138F:→ CaminoI: BB 又上垒 05/01 02:55
1139F:→ gotohikaru: 水 又BB 05/01 02:55
1140F:→ caca13140405: 赞喔 不错 05/01 02:55
1141F:→ k5204520: 水喔 05/01 02:55
1142F:→ MK47: BB*2 05/01 02:56
1143F:→ jiaxie: 2好连选4球BB 05/01 02:56
1144F:→ YuiiAnitima: BB 05/01 02:56
1145F:→ bamboooolife: 好欸欸欸欸欸 05/01 02:56
1146F:推 huangjyuan: 选得好啊 05/01 02:56
1147F:推 hongbin117: 水 05/01 02:56
1148F:推 Johgnsgod: BB 05/01 02:56
1149F:推 howard1997: 可以喔 05/01 02:56
1150F:推 mzxnii: 选球眼 05/01 02:56
1151F:推 Znps: 鹰眼LEE 05/01 02:56
1152F:→ e2002998: BB 05/01 02:56
1153F:推 Roy34: 控球超烂 05/01 02:56
1154F:→ james9806033: BB 05/01 02:56
1155F:推 phil10048196: BB 05/01 02:56
1156F:推 kiv9137: bb 可以 05/01 02:56
1157F:→ ntnnthree: bb 05/01 02:56
1158F:推 cat110211: BB 05/01 02:56
1159F:→ lsj049: 今天两个BB 05/01 02:56
1160F:→ gm852456: 水!!!! 05/01 02:56
1161F:推 TFFL: 选得漂亮 05/01 02:56
1162F:推 JWalk77: 好选啊 05/01 02:56
1163F:→ leepingyo: 还是四坏 05/01 02:56
1164F:推 Silentrain22: 水喔 05/01 02:56
1165F:推 cool8418: 选得好耶 05/01 02:56
1166F:→ SHOTN17: 0-2到BB 可以啊 05/01 02:56
1167F:→ Fitzwilliam: 0-3, 2BB,不错 05/01 02:56
1168F:→ s10422251: 连四选 强啊! 05/01 02:56
1169F:推 karenmaster: 赞啦选得好 05/01 02:56
1170F:→ mookiesfan: 这个选球有料 05/01 02:56
1171F:推 a248a248: 可以唷 05/01 02:56
1172F:→ et10tw: 哭啊又不给打 05/01 02:56
1173F:推 Jackrolling: 什情形 05/01 02:56
1174F:推 axion6012: 好会选 05/01 02:56
1175F:→ crayon1988: 今天两次上垒 垫一下OBP 05/01 02:56
1176F:推 zack0428: 选球有喔 05/01 02:56
1177F:推 Tr3vyy: 上垒率up up 05/01 02:56
1178F:推 ohiyo104: 2 BB 05/01 02:56
1179F:推 chiangburger: 水喔 05/01 02:56
1180F:推 Feeng: 纪律不错 05/01 02:56
1181F:→ phil10048196: 上垒率4成可以 05/01 02:56
1182F:→ sonichsuan: 0-2选到BB 厉害 05/01 02:56
1183F:推 ddkkz2003: 两好球之後投手找不到准心 赞 05/01 02:56
1184F:→ peter2354600: 苏牙会不会开始不爽了 05/01 02:56
1185F:推 hpfan: 选得好啊 05/01 02:56
1186F:推 idtvgame: 不错欸 新人这麽有耐心 选回来 05/01 02:56
1187F:→ howard1997: 能上垒 就可以 05/01 02:56
1188F:推 Eric1751: 选球眼大开 05/01 02:56
1189F:推 m045045: 选球还在,水 05/01 02:56
1190F:推 hanklee157: 有料 05/01 02:56
1191F:推 bvg2536452: 2BB 05/01 02:56
1192F:→ gn7722: 厉害的是急了还能赶快耐心 05/01 02:56
1193F:推 superhannn: 球数完全落後变保送 帅帅帅 05/01 02:56
1194F:→ bamboooolife: 这打席不错 从球数落後选到保送 05/01 02:56
1195F:推 issy: 这选球可以呀,很棒 05/01 02:56
1196F:推 hyc0725zz: 满球数保送甩棒也这麽帅 05/01 02:56
1197F:→ wteiing: 至少上垒 05/01 02:56
1198F:推 bowenabo: 水啦 05/01 02:56
1199F:推 a102031516: 赞,保送 05/01 02:56
1200F:推 chatbra: 选球眼 05/01 02:56
1201F:推 ykd: 好有耐心BB+1 05/01 02:56
1202F:→ dan5120: 又BB 05/01 02:56
1203F:推 McRay: 2好没坏最後选到保送,真的厉害 05/01 02:56
1204F:→ CaminoI: 忍住不乱打 投手在喷了 05/01 02:56
1205F:→ Fitzwilliam: 老虎今天被保送8次,李一人两次 05/01 02:56
1206F:推 anikicatcat: 不错 2好0坏之後选到四坏 05/01 02:56
1207F:→ s10422251: 丁哥上一个打席很可惜 这个打席 教训一下~ 05/01 02:56
1208F:推 nyybronx: 又选到BB了 05/01 02:56
1209F:→ gm852456: 前几天还有人在酸李的上垒率,这不就来了吗 05/01 02:56
1210F:推 jason40311: 水!选的好!高低都选掉 05/01 02:56
1211F:→ chiangburger: 变速超可怕 05/01 02:56
1212F:→ Johgnsgod: 好球数绝对落後到保送,很好的选球 05/01 02:56
1213F:推 cucu1126: 水喔 球数落後选到BB 05/01 02:56
1214F:→ spzper: 一直传炸弹 05/01 02:56
1215F:→ pcypcy: 水!BB李,选球眼大开,跟村神一样XD 05/01 02:56
1216F:→ CaminoI: 丁哥靠你了 05/01 02:56
1217F:→ huangjyuan: 第一颗红中变速没掌握住 可惜了 05/01 02:56
1218F:推 kenken0902: 2BB 今天还可以 05/01 02:56
1219F:推 O10lOl01O: 今天是BB达人 水喔 05/01 02:56
1220F:推 johnson14: 选球有大联盟等级 05/01 02:56
1221F:→ bamboooolife: 好险有冷静下来顾好好球带 05/01 02:57
1222F:推 stevejack: 两保送 很不错 可以从0-2选到BB 05/01 02:57
1223F:→ s10422251: 紮实击球找手套 跟 两选 很棒 05/01 02:57
1224F:推 biscussove: 灏宇赞赞!! 05/01 02:57
1225F:→ Roy34: 海 05/01 02:57
1226F:→ gotohikaru: 蛤? 不挑战 差那麽多耶 05/01 02:57
1227F:→ caca13140405: 不挑战喔 05/01 02:57
1228F:→ Johgnsgod: 海 05/01 02:57
1229F:→ bamboooolife: 不挑战吗 05/01 02:57
1230F:→ O10lOl01O: 从2s0b後连选四颗欸 太猛了吧 05/01 02:57
1231F:→ gn7722: 他球喷了 05/01 02:57
1232F:→ cat110211: 刚刚怎麽不挑战 05/01 02:57
1233F:推 rasket: 选球很赞 05/01 02:57
1234F:→ caca13140405: 挑战要省到下一场? 05/01 02:57
1235F:→ crayon1988: 被球评主播吐槽不挑战 05/01 02:57
1236F:→ Johgnsgod: 不用一下吗?9上了ˊ 05/01 02:57
1237F:→ sonichsuan: 不过How you积极出棒是对的 机会不等人滴 05/01 02:57
1238F:→ bvg2536452: 主审真的很爱高球 05/01 02:57
1239F:→ CaminoI: 对啊 明明还有得用 05/01 02:57
1240F:推 rbki3: 猛 05/01 02:58
1241F:→ gm852456: 他上一场也是这样选到两好三坏,李的选球是真的很好的 05/01 02:58
1242F:推 hyc0725zz: 啊…… 05/01 02:58
1243F:推 gm555050: 汉默丁格 打一个! 05/01 02:58
1244F:→ caca13140405: 777 05/01 02:58
1245F:推 leo07251413: 可惜 差点跑回来 05/01 02:58
1246F:→ Johgnsgod: 777777777 05/01 02:58
1247F:推 peter2354600: 哇,死在本垒可惜 05/01 02:58
1248F:推 bamboooolife: 有啦!!!!!打不完啦 05/01 02:58
1249F:→ Roy34: 死了 05/01 02:58
1250F:推 lsj049: 被触杀在本垒前 05/01 02:58
1251F:推 Silentrain22: QQ 05/01 02:58
1252F:→ gotohikaru: 哭啊 死本垒 05/01 02:58
1253F:→ gn7722: 真的是急了 05/01 02:58
1254F:推 ntnnthree: 死到有剩 05/01 02:58
1255F:推 helloemperor: 这跑垒合理,只是慢了点 05/01 02:58
1256F:→ crayon1988: 笑死 死本 05/01 02:58
1257F:推 SHOTN17: 可惜 05/01 02:58
1258F:推 Znps: 慢 05/01 02:58
1259F:推 MK47: 死本垒...... 05/01 02:58
1260F:推 carlchang092: 乱跑XD 05/01 02:58
1261F:→ caca13140405: 可惜 05/01 02:58
1262F:推 YuiiAnitima: 死本 05/01 02:58
1263F:推 kiv9137: 跑本垒被抓到了 但还是不错 05/01 02:58
1264F:推 pcypcy: 急了QQ 05/01 02:58
1265F:推 ohiyo104: .... 05/01 02:58
1266F:→ Tr3vyy: …. 05/01 02:58
1267F:→ sonichsuan: 死在本垒XD 05/01 02:58
1268F:推 GhostShadow: 有点拼啊 05/01 02:58
1269F:→ bvg2536452: 苦R 05/01 02:58
1270F:推 huangjyuan: 可惜了 05/01 02:58
1271F:→ bamboooolife: 哇结果死本好可惜 05/01 02:58
1272F:→ CaminoI: 丁哥安打 第二分灏宇死在本垒 05/01 02:58
1273F:推 jiaxie: 啊!结果还是出局 05/01 02:58
1274F:→ Fitzwilliam: Dingler左线长打,李死本垒,九下 05/01 02:58
1275F:→ peter2354600: 合理啦,只是跑不够快 05/01 02:58
1276F:→ wteiing: ㄜ 扣分 05/01 02:58
1277F:推 leepingyo: 啥鬼 05/01 02:58
1278F:推 howard1997: 肯定是三垒开绿灯阿 05/01 02:58
1279F:推 et10tw: 完蛋会不会被教练扣分XD 05/01 02:58
1280F:推 howhowandy: 真假啦 05/01 02:58
1281F:推 hanklee157: 差一点 05/01 02:58
1282F:推 pollux945: 这跑太拼 05/01 02:58
1283F:推 redmistluv: 跑合理啊 05/01 02:58
1284F:推 robertchun: 雷了 05/01 02:58
1285F:→ howard1997: 怎麽可能是自己脑冲 05/01 02:58
1286F:推 jschenlemn: 黑白走 05/01 02:58
1287F:推 iceo1120: 红绿灯叫他跑的XDDD 05/01 02:58
1288F:→ Johgnsgod: 扣什麽分 05/01 02:59
1289F:→ spzper: 在一垒还是汰拼 05/01 02:59
1290F:推 Eric1751: 两出局拼合理啦 05/01 02:59
1291F:→ bamboooolife: 自己跑的还是垒指叩的XD 05/01 02:59
1292F:→ pcypcy: 赶下班XD 05/01 02:59
1293F:推 smmg: 红绿灯抠的啦 05/01 02:59
1294F:推 anikicatcat: 跑这个合理吧 05/01 02:59
1295F:→ Fitzwilliam: 老虎另一个热身的是打过西武和KBO的Burch Smith 05/01 02:59
1296F:→ peter2354600: 不会啦,这球5050的,教练也不会有意见 05/01 02:59
1297F:→ crayon1988: 红绿灯坏了 05/01 02:59
1298F:→ CaminoI: 这个是三垒指call的吧 以最爱催促跑者积极跑垒闻名 05/01 02:59
1299F:推 daniel425: 尽力就好 05/01 02:59
1300F:推 MSme: 这种应该是三垒call的啦 05/01 02:59
1301F:推 issy: 可惜,死在本垒 05/01 02:59
1302F:推 shawty: 红绿灯坏了吧 05/01 02:59
1303F:→ leepingyo: 红绿灯坏了? 05/01 02:59
1304F:推 Joeng: 领先分数够了 拚一下 05/01 02:59
1305F:→ Roy34: 这大概要腿哥才跑得回来吧 05/01 02:59
1306F:推 m045045: 垒指一定有给绿灯的拉 05/01 02:59
1307F:→ gotohikaru: 这一定是垒指抠的啊 05/01 02:59
1308F:→ Johgnsgod: 议定是三垒抠的吧 05/01 02:59
1309F:→ jiaxie: 3分应该够 05/01 02:59
1310F:推 chatbra: 拼一下合理 05/01 02:59
1311F:推 berry881115: 三垒指call的 05/01 02:59
1312F:推 nyybronx: 三垒开绿灯也只能跑了 05/01 02:59
1313F:推 ichihnice: 三指给绿灯吧 05/01 02:59
1314F:推 hitachi4234: 初速太快 要从一垒回来很有难度 05/01 02:59
1315F:→ bamboooolife: 赌传歪的概念 05/01 02:59
1316F:→ crayon1988: 切回去看狂抠XDXD 05/01 02:59
1317F:推 duncanparker: 该跑 只是传太准而已 05/01 02:59
1318F:→ sonichsuan: 三指开绿灯 OK der 05/01 02:59
1319F:推 ushiwakamaru: 慢 05/01 02:59
1320F:→ bvg2536452: 一定是照三垒指跑的啦 还这麽菜 05/01 02:59
1321F:推 johnson14: 两出局加九上 只剩这时候能跑了阿 05/01 02:59
1322F:→ pcypcy: 红绿灯抠的吗? 05/01 02:59
1323F:推 cucu1126: 外野处理得满快的,一垒要跑Home真的勉强 05/01 02:59
1324F:推 chiangburger: 跑合理 05/01 02:59
1325F:推 Eric1989528: Joey Cora的红绿灯真的很冲欸 05/01 02:59
1326F:→ Roy34: 领先 抠没问题 就赌传偏 05/01 02:59
1327F:推 Eric1751: 喵喵该止败了吧 05/01 02:59
1328F:→ gm852456: 无聊欸亚洲父母喔,每天在那边扣分扣分.... 05/01 02:59
1329F:推 cat110211: 红绿灯坏了 05/01 02:59
1330F:→ ntnnthree: 就赌2out赌传歪而已吧 05/01 02:59
1331F:→ Fitzwilliam: Joey Cora刚才也把Perez直接call回本垒 05/01 02:59
1332F:→ howard1997: 这顶多是教练以後知道他跑速大概是什麽程度 05/01 02:59
1333F:嘘 jason40311: 肯定是三垒叫他跑的,扣分是不会看球吗 05/01 02:59
1334F:→ gotohikaru: 赌传球偏一点就赌对了 05/01 02:59
1335F:推 tyshmanq: 垒指绿灯啦 05/01 02:59
1336F:→ howard1997: 扣分差远了 05/01 02:59
1337F:→ m045045: 领先抠回来正常吧 05/01 03:00
1338F:推 ji31g42go61: 就算出局也算是控制出一个SVO?(?) 05/01 03:00
1339F:推 monkey6: 扣啥分笑死 05/01 03:00
1340F:→ Eric1751: 这球对面处理也算很快 05/01 03:00
1341F:→ gotohikaru: 真的 整天扣分 那是你自己的价值观问题 05/01 03:00
1342F:→ CaminoI: 上次全垒打差点要跑过前面跑者 被示意慢一点 XD 05/01 03:00
1343F:推 dajidali: 三垒指是兄弟的? 05/01 03:00
1344F:→ nyybronx: 这种垒指call的死掉了,不会怪跑者的 05/01 03:00
1345F:推 helloemperor: 要保险分,跑是合理的 05/01 03:00
1346F:→ sonichsuan: 2出局 球一打出去就要冲了 05/01 03:00
1347F:→ Fitzwilliam: Finnegan三分领先关门 05/01 03:00
1348F:→ crayon1988: 三分领先可以吗 05/01 03:00
1349F:→ CaminoI: 就垒指觉得灏宇回得来阿 05/01 03:00
1350F:推 tonylcy: 可惜麦教授大概没办法拼连续安打场次了 05/01 03:00
1351F:→ howard1997: 垒指叫你跑 菜鸟不跑才是出大事 05/01 03:00
1352F:→ Fitzwilliam: ERA 0.61,安啦 05/01 03:01
1353F:推 pcypcy: 3分稳的吧??? 05/01 03:01
1354F:→ jason40311: 封锁一堆不会看球的扣分仔,舒服 05/01 03:01
1355F:→ Fitzwilliam: Michael Harris II代打 05/01 03:01
1356F:→ CaminoI: 菜鸡听话就好 教练团决策结果他们自己扛 05/01 03:01
1357F:→ m045045: 这个ERA领先3分,OK的拉 05/01 03:01
1358F:→ gotohikaru: 这球只要传歪一咪咪 或像失误那球转传顿一拍就赌对啦 05/01 03:01
1359F:推 daniel425: 一堆不懂规则又爱批评 何必看得这麽累 05/01 03:01
1360F:推 leepingyo: 斧头今天打击好冷,三分足够了.......吧? 05/01 03:01
1361F:推 SHOTN17: 这位是前国民Closer那位吗 05/01 03:01
1362F:→ s10422251: 跑得没啥问题啊 也很接近 就是转传的不错了 05/01 03:01
1363F:推 rbki3: 灏宇速度不错啊 我觉得CALL也OK 要是对方传偏一点就有分 05/01 03:02
1364F:→ s10422251: 不要开剧场什麽都好~~~ 05/01 03:02
1365F:推 gm852456: 今天最好笑得还是大联盟等级的火车过洞,我真的没想到会 05/01 03:02
1366F:→ NdFe35: 扣一扣整队40人全都要dfa光光了 05/01 03:02
1367F:→ sonichsuan: 机会是靠自己争取的 Cano一上来就.280up打击率 站稳 05/01 03:02
1368F:→ gotohikaru: 不要首位打者就保送啊 05/01 03:02
1369F:推 howard1997: 那球只要稍微歪一点就得分了 很准 05/01 03:02
1370F:→ gm852456: 看到这个.... 05/01 03:02
1371F:推 crayon1988: 满 05/01 03:02
1372F:→ sonichsuan: 一军 就没在下去了 05/01 03:02
1373F:→ CaminoI: 那也是勇士那球传得好才死 而且才差一点而已 05/01 03:02
1374F:→ pcypcy: 怎麽感觉不太稳?XD 05/01 03:03
1375F:→ Fitzwilliam: 对,他以前在国民关过几年门 05/01 03:03
1376F:→ howard1997: ops能卡在0.7的话 下不去啦 05/01 03:03
1377F:→ crayon1988: FO M2 05/01 03:03
1378F:推 Tr3vyy: FO m2 05/01 03:03
1379F:→ Fitzwilliam: Harris II左飞 05/01 03:03
1380F:→ CaminoI: 有人不清楚老虎现在的战绩状况吧 XD 05/01 03:03
1381F:推 SHOTN17: 难怪 想说好眼熟XD 05/01 03:03
1382F:推 Eric1751: 要讲加分扣分 两个保送应该加分更多 05/01 03:03
1383F:推 sonichsuan: 有长打印象会很深刻 05/01 03:04
1384F:→ howard1997: 今天2BB 0K 本垒纪律挺好的 05/01 03:04
1385F:推 Eric1751: 这只控球真的抖抖的 05/01 03:04
1386F:→ crayon1988: H 05/01 03:04
1387F:推 k5204520: 照酸民逻辑每天都要4-4在垒上都不能出局才不会扣分 05/01 03:04
1388F:→ Fitzwilliam: Yastrzemski右安 05/01 03:05
1389F:推 Johgnsgod: 具炒 05/01 03:05
1390F:→ Johgnsgod: 剧场 05/01 03:05
1391F:→ Johgnsgod: 来了吗? 05/01 03:05
1392F:→ Fitzwilliam: Dom Smith代打 05/01 03:05
1393F:推 hanksadder: 应...应该不会花光光吧XDD 05/01 03:05
1394F:推 CaminoI: M1 05/01 03:05
1395F:推 NowQmmmmmmmm: 那几个推文就来闹的连棒球都看不懂不用理他们 05/01 03:05
1396F:→ crayon1988: M1 05/01 03:05
1397F:推 caca13140405: 打第一球 05/01 03:05
1398F:→ Fitzwilliam: 红中打成冲天炮,两死一垒 05/01 03:05
1399F:→ sonichsuan: M1 05/01 03:05
1400F:推 Eric1751: M1 换阿酷打 05/01 03:05
1401F:→ k5204520: 好人 05/01 03:05
1402F:→ CaminoI: 有的就专门看站上热门文跑进来闹 05/01 03:06
1403F:推 peter2354600: 完全不理垒上跑者 05/01 03:06
1404F:→ Fitzwilliam: Finnegan生涯还没打过Finnegan安打 05/01 03:06
1405F:→ sonichsuan: 三分差 就专心对付打者 05/01 03:06
1406F:→ peter2354600: 真的是大联盟思维 05/01 03:06
1407F:推 Roy34: 喔喔喔喔喔喔 05/01 03:06
1408F:→ Fitzwilliam: 讲错,Acuna Jr.生涯还没打过Finnegan安打 05/01 03:06
1409F:推 james9806033: 有人在唱战歌 05/01 03:07
1410F:→ Fitzwilliam: 最後一好球 05/01 03:07
1411F:推 pcypcy: 喔~爪爪 05/01 03:07
1412F:→ CaminoI: 三振 结束! 05/01 03:07
1413F:推 crayon1988: K GG 恭喜老虎 大家晚安 05/01 03:07
1414F:推 willy963: 哇!赢啦~~~ 05/01 03:07
1415F:→ peter2354600: Finnegan好准 05/01 03:07
1416F:推 helloemperor: 要看,但还是K 05/01 03:07
1417F:推 gotohikaru: 超准的再见三振 05/01 03:07
1418F:推 caca13140405: 挑战 05/01 03:07
1419F:→ Fitzwilliam: 拿香,结束 05/01 03:07
1420F:推 Johgnsgod: j0 0 05/01 03:07
1421F:推 MK47: 7777777 05/01 03:07
1422F:推 howard1997: 买单 05/01 03:07
1423F:推 Silentrain22: 赢啦 05/01 03:07
1424F:推 SHOTN17: 准 05/01 03:07
1425F:→ sonichsuan: 哈哈 05/01 03:07
1426F:推 carlchang092: GG 05/01 03:07
1427F:推 cat110211: K 05/01 03:07
1428F:→ Johgnsgod: 晚安 05/01 03:07
1429F:→ Roy34: 浪费时间 05/01 03:07
1430F:推 kiv9137: 准一个 05/01 03:07
1431F:推 Tr3vyy: GG 05/01 03:07
1432F:推 NowQmmmmmmmm: 结束了 05/01 03:07
1433F:→ CaminoI: 美国喵终於赢了 05/01 03:07
1434F:推 YuiiAnitima: game set 05/01 03:07
1435F:推 Znps: 怒用挑战 05/01 03:07
1436F:→ Fitzwilliam: 勇士挑战失败,比赛结束 05/01 03:07
1437F:推 axion6012: Why not 笑死 05/01 03:07
1438F:→ Roy34: 晚安 05/01 03:08
1439F:→ peter2354600: 一定看啊,都最後一球了赌赌看 05/01 03:08
1440F:推 leepingyo: 斧头真惨 05/01 03:08
1441F:→ sonichsuan: 能赢勇士不简单 05/01 03:08
1442F:→ SHOTN17: GG !各位晚安~~ 05/01 03:08
1443F:→ gotohikaru: 反正省着也没用XD 05/01 03:08
1444F:推 shinchen: 最後一球了不用白不用 05/01 03:08
1445F:→ CaminoI: 反正挑战还有 不用白不用 05/01 03:08
1446F:推 huangjyuan: 再见ABS 05/01 03:08
1447F:推 gm852456: 2BB赢球,也有综艺,安心睡觉 05/01 03:08
1448F:推 jiaxie: 勇士也10L了 05/01 03:08
1449F:→ sonichsuan: 两队都很省XD 05/01 03:08
1451F:推 helloemperor: 还没有人发今日文 05/01 03:09
1452F:→ CaminoI: 老虎早就16败了 (默) 05/01 03:09
1453F:→ sonichsuan: 22W10L 还是全联盟第一 05/01 03:09
1454F:推 Tr3vyy: 今日文呢 05/01 03:10
1455F:→ CaminoI: 勇士胜率跌破七成 老虎终於升到五成 XD 05/01 03:10
1456F:→ jack86326: 推 OldYellowDog: 推一下原PO内文 观战花絮非常充实 05/01 13:23
1457F:→ jack86326: 明天道奇红雀Live文看到标题老黄狗可能笑不出来... 05/01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