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huyy (LC肥宅)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情报] 徐若熙软银首胜商品
时间Thu Apr 30 14:01:42 2026
※ 引述 《flattire》 之铭言:
: 签名球 29000円 限量100颗
: https://i.meee.com.tw/9txrXyn.jpg
: 签名证书 26000円 限量100组
: https://i.meee.com.tw/3upvGNm.jpg
: 受注期间到台湾时间5/11中午12:00
: 台湾至宝系列XD
: 毛巾&钥匙圈
: https://i.meee.com.tw/QE4CuzY.jpg
: 贴纸&托特包
: https://i.meee.com.tw/uqQl5jG.jpg
: T恤
: https://i.meee.com.tw/Mm0AxbF.jpg
: https://www.softbankhawks.co.jp/news/detail/202600995155.html
由於女友明天就要回台湾
无缘看到若熙在主场登板
但还是请他到福冈巨蛋走一趟看看
看能不能买一些周边回来
商品部看板就放着若熙的照片
https://i.imgur.com/69PKtsk.jpeg
进到内部,有专门一区都是若熙的首胜商品
https://i.imgur.com/XLcZHbw.jpeg
https://i.imgur.com/eb7VvN6.jpeg
https://i.imgur.com/cmFHGIK.jpeg
https://i.imgur.com/EGuVjvG.jpeg
https://i.imgur.com/lXZ1WiL.jpeg
实物真的也是就这麽丑……
只能说太想加入台湾国旗的颜色真的很突兀
另外毛巾跟钥匙圈也都没有了
可能明天开始的比赛才会补货吧
https://i.imgur.com/RzS42II.jpeg
https://i.imgur.com/hHsGBap.jpeg
这颜色真的接受不了买不下去
如果有下次再说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0.18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528904.A.D01.html
1F:推 MY0620: 一言难尽… 04/30 14:03
2F:推 ctes940008: 毛巾这麽便宜喔? 04/30 14:04
3F:推 AquaSKY: 古林2.0 去年去札幌也是这个配色 04/30 14:04
5F:推 CavendishJr: 这个跟小7卖外国人的钥匙圈有87%像 04/30 14:06
6F:推 windsnow85: 陈冠宇 宋家豪 王柏融 日职毛巾都出过这种红蓝配色 04/30 14:07
7F:→ chuchuyy: 但软银的主视觉颜色真的是搭起来最突兀的 04/30 14:10
8F:推 cliff880528: 恭喜 实物更丑了 04/30 14:11
9F:推 ushiwakamaru: 好丑 棒协CT味 04/30 14:13
10F:推 rong1994: 好CT 04/30 14:23
11F:推 a60525025: 古林去年首胜的毛巾好看多了… 04/30 14:25
12F:推 stanley86300: 好熟悉的美学 04/30 14:26
13F:→ jumperman: 慢一个月搞出这种CT美学的东西,真蚌~ 04/30 14:28
14F:推 lucian5566: 还以为是养乐多商品 04/30 14:28
15F:推 ohya111326: 又是至宝 04/30 14:28
16F:推 Feeng: 大家最爱的CT配色 04/30 14:30
17F:推 purpleboy01: 他们也不会多加这配色就买 别加了 = = 04/30 14:31
18F:推 su06su06: 踹泥死台北果然丑到哭 04/30 14:36
19F:推 Tommy8888: 这不就国旗配色吗 04/30 14:38
20F:推 dumanis: 卖日本人的 04/30 14:38
21F:推 tomlishan: 这就是日本人对台湾的美学印象吧 04/30 14:40
22F:推 hyc0725zz: 这配色…… 04/30 14:40
23F:推 lin199988: 比味全的还丑 04/30 14:40
24F:推 MK47: 跟台湾老街景点坑外国人的纪念品差不多XDD 04/30 14:41
25F:→ terry955048: 呃....台湾感性美学,你先买 04/30 14:41
26F:推 shomasaki: 这配色日本也救不了 04/30 14:42
27F:推 PCC2003: 好丑 04/30 14:42
28F:推 MK47: 另外问一下imgur是不是封锁中华电信啊?原po上面贴的meee图 04/30 14:45
29F:→ MK47: 我一下就开了 imgur读超慢 04/30 14:45
30F:→ lavine0639: 若C还在软银吗 04/30 14:49
31F:推 hcastray: UT水准 04/30 14:58
32F:推 allenshaw: 阿共倒了,这个旗一定要换,真的丑 04/30 15:00
33F:推 ann141414: 丑到发酵 04/30 15:01
34F:推 Warnerting: 说要换的是?忘记陆皓东先烈对革命起义的贡献? 04/30 15:07
35F:推 cymtrex: 那个鬼蓝色就是难看 别再用了 04/30 15:07
36F:推 runningkid: 日本人的心意耶 04/30 15:07
37F:推 ben192726: 还以为是韩国豆腐锅周边 04/30 15:11
38F:→ ePaper: 其实不用硬加国旗是没关系啦.... 04/30 15:21
39F:推 Zero0910: 脉脉也是红蓝配色却卖超好 说不定日本人就爱这味 04/30 15:27
40F:推 PittyInertia: 原来日本人也没办法驾驭这个丑配色 04/30 15:33
41F:→ sh9129: 一定要那个华国旗配色吗…丑到不行…… 04/30 15:36
42F:→ d06: 不就国旗配色 只是看起来每个都像复制贴上 04/30 15:38
43F:推 weitomato: 想借问有看到宝可梦的商品吗 04/30 15:40
44F:→ hiroaway0: 好丑 在台湾就饱受华国美学摧残了 去国外还要被荼毒 04/30 15:44
46F:→ chuchuyy: 宝可梦今天只有海报,明天才会开卖 04/30 15:47
47F:推 AAaaron: 毛巾我觉得可以,但衣服就比较不好看 04/30 15:47
48F:推 lien0972: 球团如果看到应该会莫名其妙 怎麽国际赛不能带国旗台湾 04/30 15:47
49F:→ lien0972: 人很生气 日职帮台湾球员周边印上去 台湾人还是不高兴XD 04/30 15:47
50F:推 Midiya: 记忆中现在imgur是挡台湾ip吧? 04/30 15:50
51F:推 CCAP: 日本人真的以为我们很喜欢蓝红色吗 04/30 15:51
52F:推 weitomato: 好唷 谢谢~~ 04/30 15:52
53F:→ MK47: 原来是整个台湾ip 我还以为是中华电信问题 04/30 15:56
54F:推 jerrytseng61: 没办法就是要这个配色 04/30 16:01
55F:推 rei196: 国旗色给推,但我先不买 04/30 16:14
56F:推 funeasy: 衣服好丑 实话 04/30 16:40
57F:推 OSullivan: 蓝白就好 红色太多太满真的超丑 04/30 17:01
58F:推 terryiory: 这是棒协设计的吗? 04/30 17:02
59F:→ terryiory: 满满CT感 04/30 17:02
60F:推 OSullivan: 蓝白红比例调得好不会这麽丑得 12强球衣就调得不错 04/30 17:04
61F:推 nonnon: 中日龙经典配色 04/30 17:08
62F:推 peanutman: 真的丑到买不太下去… 04/30 18:20
63F:嘘 windsp0419: 一眼滞销货 04/30 19:51
64F:→ wishman: 呵呵,现在会打压我们国旗的除了阿共和谁?还用问吗? 05/01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