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tj5800 (骏次)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台中一市双蛋 学者忧营运难地方怕大塞车
时间Thu Apr 30 11:02:55 2026
台中一市双蛋…学者忧营运难 地方怕大塞车
记者余采滢、陈秋云、黄寅/台中报导
https://i.imgur.com/ZQbit4k.png
台中市一口气「孵两颗蛋」,「双蛋」竞合引起关注。市场人士看好,但学者表示,孵蛋容
易营运难,能否争取到国际赛事才是关键所在。另外,两场馆预计五年内先後完工,但距离
最近的机场捷运通车至少要等十年,地方忧恐大塞车。
台中双蛋直线距离仅二点七公里,洲际棒球场也在附近,民进党议员质疑,双蛋都要抢展演
商机,超巨蛋、洲际棒球场都能打棒球,恐衍生排挤效应。
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主秘陈添丁说,彰化也要争取盖巨蛋,应考量三者竞合及分工定位,硬体
建设容易,营运管理才是关键,能否争取国际赛事、引进周边产业等,才可带动发展。
超巨蛋周边的里长吴忠华则忧心,未来人潮疏散、交通动线堪虑。规画中的台中机场捷运(
橘线)未在超巨蛋旁设站,距巨蛋更远,乐观预估至少十年後才能通车,远赶不上双蛋开幕
;另捷运红线经过洲际棒球场,尚在可行性研究阶段,通车日期更难预估。
台中市长卢秀燕表示,日本多处巨蛋离交通场站约五百公尺至一公里,透过地下输送带连接
出入口,台中将采此规画。
运动局长游志祥表示,台中巨蛋有双场馆,以篮球、排球、五人制足球及技击类运动等为主
,超巨蛋则是国际标准棒球场,还能办大型演唱会,定位不重叠。
https://udn.com/news/amp/story/7266/94680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34.1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518177.A.032.html
※ liutj5800:转录至看板 basketballTW 04/30 11:03
1F:→ liaoecho: 那个台中蛋虽然是OT 不过能标下经营的应该也是那间04/30 11:05
2F:→ nakayamayyt: 北屯那个蛋又不是打棒球用的04/30 11:06
3F:→ liaoecho: 如果都同家来经营 可以协调商演活动吧 连停车接驳都能一 04/30 11:06
4F:→ liaoecho: 并处理04/30 11:06
5F:推 kh78ren: 两颗是不一样的东西啊04/30 11:09
6F:推 kh78ren: 只有中信那颗超巨蛋才能打棒球 04/30 11:10
7F:推 faelone: 妈妈市长就只想照顾他老选区北屯区吼 04/30 11:11
8F:→ liutj5800: 台中超巨蛋比台中巨蛋大04/30 11:11
9F:→ liutj5800: 超巨蛋完工日期我觉得2031年盖好不可能 04/30 11:11
10F:推 wryyyyyyyy: 感觉像台北大小两颗蛋? 04/30 11:11
11F:→ kh78ren: 辜野心很大04/30 11:11
12F:→ KingWKen: 这篇哪里有学者04/30 11:12
13F:推 sassuck: 双蛋真的超白痴...04/30 11:12
※ 编辑: liutj5800 (118.163.34.110 台湾), 04/30/2026 11:12:13
14F:推 kh78ren: 就跟台北一样啊 小巨蛋跟大巨蛋一起盖 04/30 11:13
15F:→ kh78ren: 而已 04/30 11:13
17F:→ liutj5800: 13楼那台北双蛋也是喽 04/30 11:13
18F:→ kh78ren: 辜真的热爱棒球 04/30 11:13
19F:推 FirePopcorn: 跟洲际哪会排挤,国际赛要两个场地啊 04/30 11:13
20F:→ kh78ren: XD 04/30 11:13
21F:→ tairry2009: 大众运输都很难到 这才麻烦吧 都要开车骑车 04/30 11:14
22F:→ kh78ren: 台北也是小巨蛋跟大巨蛋 04/30 11:14
23F:→ kh78ren: 台中也是这样 04/30 11:14
24F:推 reason825: 长远看应该会是台中沈重负担 04/30 11:16
25F:推 kh78ren: 只是中信野心更狂 最大巨蛋跟最大百货跟饭店绑在一起 04/30 11:16
26F:→ kh78ren: 直接让你一站式消费 04/30 11:16
27F:推 CavendishJr: 超巨蛋那个位置会塞吗 04/30 11:18
28F:推 kh78ren: 球场 演唱会 百货商场 消费住宿全包全满给你 04/30 11:18
29F:推 sasmwh561: 对我要看演唱会应该是不错 04/30 11:18
30F:推 ig49999: 小巨蛋不能开演唱会很难养 04/30 11:19
31F:推 Ke1even: 台中捷运哪里都到不了 04/30 11:19
32F:→ ig49999: 大咖也会想去大巨蛋包 04/30 11:19
33F:推 kh78ren: 中信很明显就球赛演唱会百货消费住宿全都要 04/30 11:20
34F:→ kh78ren: 所以狠砸600亿 04/30 11:20
35F:推 smallweek: 那位置目前交通塞那麽多东西绝对完蛋,附近除了正在盖 04/30 11:20
36F:→ smallweek: 的小巨蛋还有台中会展中心,而且会展中心还有二期还没 04/30 11:20
37F:→ smallweek: 盖 04/30 11:20
38F:→ kh78ren: 一样的钱在台北只能买2手 还无法赚周边 04/30 11:21
39F:→ kh78ren: 砸一样的钱在台中还更多附属商业设施 04/30 11:21
40F:→ kh78ren: 全都自己赚 04/30 11:22
41F:推 jympin: 当初早就说巨蛋要盖能打棒球的 04/30 11:23
42F:推 smallweek: 我只能说以目前的交通开发案很高机率会卡很久,Costco 04/30 11:24
43F:→ smallweek: 台中第三间店就因为交通问题被喊卡了只能换地点 04/30 11:24
44F:推 kh78ren: 刚好台中也缺大型场地 中信刚好补足 04/30 11:24
45F:→ kh78ren: 这一块 04/30 11:24
46F:→ jympin: 交通肯定没救的啦 捷运至少20年吧 04/30 11:25
47F:→ smallweek: 我不觉得这开发案有那麽乐观 04/30 11:25
48F:推 FirePopcorn: 停车位弄多一点 04/30 11:25
49F:推 JKjohnwick: 交通本来就没救了 04/30 11:26
50F:推 smallweek: 你台寿要在这个地点塞那麽多东西交通解决方案你要怎麽 04/30 11:27
51F:→ smallweek: 提出有效方案,以目前状况根本提不出来 04/30 11:27
52F:推 DPP48: 出几百亿的公司都没在怕,没出一毛的是在跟人家忧什麽 04/30 11:28
53F:推 kh78ren: 我也不懂在替台湾前三大财团担忧什麽 04/30 11:29
54F:→ kh78ren: 科科 04/30 11:29
55F:嘘 slainshadow: 这学者是来搞笑的是不是 04/30 11:30
56F:→ slainshadow: 全台湾除了台北大巨蛋是真的蛋 其他都只是体育馆啦 04/30 11:31
57F:推 constancy: 谁在担忧财团了 在地人担心的是交通好吗 04/30 11:31
58F:推 reason825: 其实不是担心中信,是担心交通影响 04/30 11:31
59F:→ erain: 塞烂吧~~ 04/30 11:32
60F:推 reason825: 洲际汉神这次都还要占车道给百货出入,长远看蛮苦的 04/30 11:34
61F:嘘 Sale49: 台中人值得 04/30 11:35
62F:→ reason825: 举例来说台南的南纺购物中心当初要盖的时候是内缩把自 04/30 11:35
63F:→ reason825: 己的土地拿出来当道路用地才通过的 04/30 11:35
64F:推 DPP48: 嘻嘻,亚太忧完忧巨蛋,也不知道在急什麽 04/30 11:35
65F:推 marty7976: 简单 等超巨蛋盖好 洲际可以拆掉盖房子了 营造业赚 04/30 11:35
66F:→ marty7976: 赚赚 04/30 11:35
67F:推 KEYSOLIDER: 盖了又不设捷运 真的好奇怪 04/30 11:36
68F:推 hcnchccedutw: 话说谈日本巨蛋那段是怎麽回事啊 除了福冈跟札幌 04/30 11:37
69F:→ hcnchccedutw: 另外三颗蛋有距离车站五百公尺至一公里吗??而且 04/30 11:37
70F:→ hcnchccedutw: 这样的距离用地下连接是在搞笑喔= = 这要不是讲反 04/30 11:37
71F:→ hcnchccedutw: 了就是在胡说八道 04/30 11:37
72F:推 Atkins13: 再说个鬼故事 costco西屯店选在中港路原台中精机位址 04/30 11:37
73F:→ KEYSOLIDER: 这样办活动 外县市只能开车吗 04/30 11:37
74F:→ Atkins13: 当地人应该知道当地还有荣总 东海 中科通勤圈www 04/30 11:38
75F:→ KEYSOLIDER: 不管高雄巨蛋 还是台北小巨蛋 在十几年前就想到要捷 04/30 11:38
76F:→ KEYSOLIDER: 运配套 後面盖的场馆反而没有不是很奇怪吗 04/30 11:38
77F:推 cooldidi500: 地方角力开始 捷运要盖在我这里 房价才会 04/30 11:39
78F:→ jiaanhan: 这边专家比球团还会评估 04/30 11:40
79F:推 asidy: 篮球....小巨蛋?篮球的台中没有吗 04/30 11:41
80F:推 iphone1: 盖在乌日到台中之间的捷运某一站 交通会不会比较好?盖 04/30 11:42
81F:→ iphone1: 在水湳 捷运还没弄好 根本塞爆 04/30 11:42
82F:推 sasmwh561: 其实我觉得大庆那边土地有蛮多空的可以考虑 04/30 11:42
83F:推 kh78ren: 这边专家比球团财团还会评估 04/30 11:43
84F:推 reason825: 高雄巨蛋目前是想在205兵工厂,周围有轻轨+捷运,交通 04/30 11:45
85F:→ reason825: 应该是还行,不过高雄应该比较缺的还是高薪工作,那块 04/30 11:45
86F:→ reason825: 地如果能给高薪产业会更好,有蛋没有够多有钱的消费族 04/30 11:45
87F:→ reason825: 群也养不起来 04/30 11:45
88F:推 weijinsusu: 出600亿不是600块什麽地点适合早就考虑过了,如果不是 04/30 11:46
89F:→ weijinsusu: 这块地说不定还真的要2050年,辜可能都不在了 04/30 11:46
90F:推 cooldidi500: 会塞车原因是政府不管制汽机车总量 考照太容易 阿猫 04/30 11:47
91F:→ cooldidi500: 阿狗都有驾照 大众运输不够普及 况且台湾人也很爱塞 04/30 11:47
92F:→ cooldidi500: 车 04/30 11:47
93F:→ jumperman: 两颗不一样的用途啦~绀!!! 有这麽难理解吗?? 04/30 11:49
94F:推 smallweek: 又不是担心中信是担心交通问题 Costco 就交通问题被否 04/30 11:49
95F:→ smallweek: 决了 04/30 11:49
96F:推 double5915: 台北市有小巨蛋也有大巨蛋还有天母球场: 04/30 11:49
97F:推 kload: 甚麽烂议员只会扯後腿 不出钱就闭嘴滚边站 04/30 11:50
98F:推 Atkins13: 真的管制你汽机车总量就改骂限制自由了 交通不要头痛医 04/30 11:50
99F:→ Atkins13: 头脚痛医脚 如果居民共识是继续默认现况 那什麽都多讲 04/30 11:50
100F:→ Atkins13: 的 04/30 11:50
101F:推 Atkins13: 感谢small指正更新 刚查了一下西屯店最近消息的确是被 04/30 11:55
102F:→ Atkins13: 退件 海线则有可能败部复活 港务局还协调让利 04/30 11:55
103F:推 rahim: 国际赛想不出来选台中不选台北的可能 04/30 11:56
104F:推 macair: 把彰化也写进来你认真?彰化那个写小说骗老板的 04/30 11:57
105F:推 smallweek: 我还没讲台积电中科二期已经在盖了,台中这附近未来交 04/30 11:57
106F:→ smallweek: 通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 04/30 11:57
107F:→ ln6653: 用途不同啊… 04/30 12:00
108F:推 lyt5566: 啊不就台北大小蛋? 04/30 12:03
109F:推 Y225: 板桥也在弄小巨蛋 04/30 12:03
110F:推 LewisRong: 能打棒球的只有一颗啦 04/30 12:05
111F:推 weijinsusu: 去年12月开过公听会,大家去google当时的新闻,大都是 04/30 12:05
112F:→ weijinsusu: 支持的只希望交通的配套,当地居民应该都是赞成的吧, 04/30 12:05
113F:→ weijinsusu: 房子又要增值了 04/30 12:05
114F:推 brazil: 我反而觉得超巨蛋完工日期会比较早 辜在棒球很有心 标到 04/30 12:07
115F:→ brazil: 如果没政治因素感觉会动比较快 101当年也盖很快 04/30 12:07
116F:→ panzerbug: 台中好强 04/30 12:07
117F:推 qpeter: 城市发展到底是大众运输先行 还是城市发展先行 如果大众运 04/30 12:08
118F:→ qpeter: 输十年不到位 难道城市发展要停滞吗 不可能这样 这世上没 04/30 12:08
119F:→ qpeter: 捷运的城市多了去了 但是台湾大都会区的捷运确实盖得很慢. 04/30 12:09
120F:推 panzerbug: 台湾运动娱乐中心,超巨蛋 04/30 12:09
121F:推 LewisRong: 应该不会有政治影响 台中政党轮替机率趋近於零 现在就 04/30 12:09
122F:→ LewisRong: 看高雄要怎麽弄 高雄真的要有颗蛋 但205那块太精华 应 04/30 12:09
123F:→ LewisRong: 该拿去招商增加南高雄高薪职缺 04/30 12:09
125F:推 Homedoni: 准备塞死 04/30 12:12
126F:推 daniel1344: 担心交通合理 但担心营运真没必要 尤其超巨蛋是BOT 04/30 12:12
127F:推 daliares: 橘线十年通车真的很乐观,二十年还不一定能通车 04/30 12:12
128F:推 citi: 妈妈:北屯我本命区,盖好盖满 04/30 12:13
129F:→ KGarnett05: 这涉及城市规划、大型建设、大众运输各种问题吧,像水 04/30 12:13
130F:→ KGarnett05: 湳就一定会起来,结果捷运橘线的速度还是可以这麽慢, 04/30 12:13
131F:→ KGarnett05: 等到现在巨蛋计画,还可以在吵这问题 04/30 12:13
132F:→ KGarnett05: 还没太多大型建设时质疑捷运需求性、大型建设出现时说 04/30 12:15
133F:→ KGarnett05: 大众运输跟不上,可以更远见更同步点吧 04/30 12:15
134F:推 piolet: 嘴国际赛事和营运 这是搞笑学者吧 04/30 12:15
135F:→ piolet: 等这好等那好才能盖 你是要等到民国几年 04/30 12:16
136F:推 allenlee6710: 机场捷运十年?二十年都算乐观了吧 04/30 12:17
137F:→ sinon0123: 这是城市规画问题 04/30 12:18
138F:→ sinon0123: 交通部先规划好 後面想要补救 要花更多经费 04/30 12:18
139F:→ sinon0123: 还不一定能达成 04/30 12:18
140F:推 koflll: 橘线可研就行政院在拖啊 都送过去了不核定 他要拖急也没用 04/30 12:22
141F:→ koflll: 2/2号就送过去 快3个月了也不处理 就看要拖多久 04/30 12:24
142F:→ apestage: 台湾没办法啊 你不管盖哪都有交通问题 除非你盖乡下啊 04/30 12:26
143F:→ apestage: 我就问盖这种破百亿的商案 谁要盖没人的地方 04/30 12:27
144F:推 king9122: 台北也是双蛋啊,台中目前正在盖的是小巨蛋,大巨蛋算是 04/30 12:34
145F:推 kh78ren: 哪边有钱赚商人最清楚 04/30 12:35
146F:→ king9122: 有擦到捷运橘线,但你也知道台中的捷运就是盖很慢,不是 04/30 12:35
147F:→ king9122: 没有规划而是要等很久,至少要再等20年 04/30 12:35
148F:→ kh78ren: 如果你是财团你要盖在鸟不生蛋的乡下 04/30 12:36
149F:→ kh78ren: 吗? 04/30 12:36
150F:→ king9122: 比较务实的方法是规划一条轻轨,从高铁走黎民往逢甲、水 04/30 12:36
151F:推 panzerbug: 以价制量,也不会天天满场,没啥好担心 04/30 12:36
152F:→ king9122: 湳、会展中心、小巨蛋、洲际棒球场串起来,类似之前规划 04/30 12:37
153F:→ king9122: 的粉红外环线 04/30 12:37
154F:→ panzerbug: 一小时150 还爆满就继续往上加 04/30 12:37
155F:推 kh78ren: 盖在哪有钱赚商人最清楚 04/30 12:37
156F:→ kh78ren: 600亿馁 04/30 12:38
157F:推 DPP48: 现在是要比盖捷运吗?可以让台南先盖一条吗?台南人等好久 04/30 12:38
158F:→ DPP48: 了 04/30 12:38
159F:→ kh78ren: 如果你是财团会丢600亿在乡下吗?不塞车好棒棒的乡下 然 04/30 12:39
160F:→ kh78ren: 後呢? 04/30 12:39
161F:→ kh78ren: 很多学者都嘛马後炮 04/30 12:40
162F:→ kh78ren: 没有大型开发案时说捷运没必要 04/30 12:40
163F:→ kh78ren: 有大型开发案时说交通怎办 04/30 12:40
164F:→ kh78ren: 话都你讲就好了啊 学者 04/30 12:41
165F:推 kh78ren: 至少人家私人财团肯出600亿搞棒球 04/30 12:43
166F:→ kh78ren: 你学者只出张嘴 04/30 12:43
167F:嘘 ppifer: 交通不先弄好 盖这顺序错了吧 04/30 12:48
168F:推 king9122: 楼上,这颗蛋是私人企业出来盖的,大众才是政府,这是两 04/30 12:50
169F:→ king9122: 件事 04/30 12:50
170F:→ king9122: *大众运输 04/30 12:50
171F:推 nobeldd: 逢甲学生就是商场消费主力 他们爸妈都250买台积电 04/30 12:51
173F:→ areett: 我在超巨蛋隔壁上班 看起来经贸路有要拓宽的样子?但就算 04/30 12:52
174F:→ areett: 四周道路都变6线道,交通还是会塞车~唯一解只能靠橘线/最好 04/30 12:52
175F:→ areett: 中央公园到台中车站这段先弄出来...但现在就算预算再多也 04/30 12:52
176F:→ areett: 不可能比巨蛋早营运;台中西屯&北屯进入交通黑暗期是必然的 04/30 12:52
177F:推 mp5good: 没盖大众交通不论怎样都会塞 中捷加油吧希望下一任会改善 04/30 12:52
178F:推 window77: 市长妈妈:我要卸任 交通问题请下任解决 04/30 12:58
179F:→ window77: 下任市长:我干8年 捷运也来不及动工 04/30 12:58
180F:嘘 xd987: 红绿灯不连贯 就算没蛋也塞车啦 04/30 13:01
181F:推 s7968: 台中路上棒球队这麽多,塞两颗蛋造成塞车就下来打啊! 04/30 13:03
182F:→ MK47: 又再找藉口酝酿要回馈了啊 这些老人真够贪 04/30 13:04
183F:推 joeduck: 太早,开始抗争罗 04/30 13:06
184F:→ terry955048: 台中地这麽大搞到怕塞车,都市计画部真混 04/30 13:07
185F:嘘 Emackyth: Arena叫成蛋真的很北七 04/30 13:08
186F:推 sinon0123: 笑了 说人拖 自己拖了多久 三个月叫拖 04/30 13:08
187F:→ sinon0123: 那就自己出钱 就不用管阿 04/30 13:08
188F:推 panzerbug: 如果是中运量,满场超巨蛋一样是塞爆,其实不用太期待 04/30 13:13
189F:推 Atkins13: "巨蛋"在日本已经死语化 只是国内媒体继续沿用而已 04/30 13:18
190F:推 panzerbug: 中捷列车满载536人,理想极限2分一半,每小时30*536=1 04/30 13:21
191F:→ panzerbug: 6000,大巨蛋的板南线时6万˙都还赛成这样,超巨蛋的 04/30 13:21
192F:→ panzerbug: 捷运更小XD 04/30 13:21
193F:推 DOOT: 洲际改当停车场做接驳吧(误 04/30 13:21
194F:推 mike13112: 台中喔那没事了 04/30 13:21
195F:→ jarrodqq896: 难营运是不会 交通的话我看没救了 04/30 13:25
196F:推 panzerbug: 也不太可能把橘线改高运量,超巨蛋商场要像海绵把散场 04/30 13:26
197F:→ panzerbug: 暂时吸住,然後巴士接驳动线往外延伸 04/30 13:26
198F:推 ccr0857: 原来是台中啊 还想说推文怎那麽客气呢 呵呵 04/30 13:31
199F:推 e44444: 台中那交通欧,算了吧,都十几年没改善什麽 04/30 13:33
200F:推 jkduke: 台中有74已经很好了 塞车 是真的车太多 好吗 04/30 13:36
201F:→ jkduke: 而且台中的城市规划 不好 那我不知道六都哪个算好的 04/30 13:37
202F:→ jkduke: 台湾大道直通火车站到台中港 然後其他路都是环状的 04/30 13:37
203F:嘘 hiroaway0: 怕什麽 你以为市府效率能有多好 04/30 13:51
204F:推 panzerbug: 我觉得台中路很棒欸,不来你来桃园开看看 04/30 13:57
205F:推 koflll: 笑了 三个月叫不拖?你送去观光的喔?活该盖捷运这种效率~ 04/30 13:57
206F:推 gopher: 两颗蛋用途又不同,是有什麽好白痴的…… 04/30 14:03
207F:→ gopher: 不然把小颗的改叫体育馆好了,这样就不是双蛋了=.= 04/30 14:04
208F:推 Gjerry: 就大众运输有限,所以才一堆车,赛车几乎无可避免 04/30 14:08
209F:推 ccr0857: 台中特色:好大喜功 04/30 14:08
210F:推 ruby02162000: 中信有找火腿来合作 超巨蛋预计2031盖好好像也不是 04/30 14:11
211F:→ ruby02162000: 说不可能 我自己是还蛮期待的啦 04/30 14:11
212F:推 panzerbug: 环评应该不会被刁太夸的话张,工程进度不用担心吧 04/30 14:15
213F:→ asutoranakan: 交通问题不会是不盖商场或巨蛋的理由,新光远百 04/30 14:15
214F:→ asutoranakan: 那一段哪天不塞车的??有影响到他们两间百货的业绩 04/30 14:15
215F:→ asutoranakan: 吗??我看不出来 04/30 14:16
216F:→ asutoranakan: 当年也一堆人骂哪个白痴规划把新光跟远百摆一起的 04/30 14:19
217F:→ asutoranakan: 结果远百开了以後毫不意外整个塞死,大家嘴巴骂归 04/30 14:20
218F:→ asutoranakan: 骂结果还不是照去 04/30 14:20
219F:推 ccr0857: 所以大塞车是一种城市荣耀吗 04/30 14:25
220F:推 Seikan: 看来楼上不懂喔 台中不能嘴的 停车自己想办法 04/30 14:31
221F:→ iceyang: 能不塞吗 把蛋丢去边陲区是不是又有其他意见 04/30 14:31
222F:推 kh78ren: 这私人财团自己出钱盖的 谁会把600亿砸在没人不塞车的乡 04/30 14:33
223F:→ kh78ren: 下? 04/30 14:33
224F:→ kh78ren: 把蛋丢去边陲区我笑了 你出钱啊 04/30 14:34
225F:→ iceyang: 看懂我在说啥吗 看不懂别回我 04/30 14:35
226F:推 kh78ren: 辜热爱棒球肯定他投资600亿 但商人主要还是以赚钱为导向 04/30 14:37
227F:推 ccr0857: 阿忘了 台中可是嘴不得的呢 04/30 14:39
228F:推 GyroZeppeli: 台中蛋又不能打棒球 04/30 15:02
229F:推 saddog: 台中人没在怕塞车的啦 04/30 15:17
230F:嘘 sandemo: 怎麽不一次孵十颗 搞垮台中经济 04/30 15:20
231F:推 iwinlottery: 一次两颗喔 04/30 15:27
232F:推 kh78ren: 北屯那颗不能打棒球 西屯中信那颗才能打棒球 04/30 15:48
233F:→ kh78ren: 很多人还搞不清楚 04/30 15:48
234F:推 ccr0857: 大塞车 超巨蛋 04/30 15:58
235F:→ hidexjapan: 现在还会牵扯到捷运环评变更,本来要拉到洲际,结果 04/30 16:12
236F:→ hidexjapan: 洲际可能到时候没比赛打,捷运路线跟徵收环评要重做 04/30 16:12
237F:推 s6525480: 有哪一种国际赛事可以以一年打60场 04/30 16:18
238F:→ s6525480: 是什麽石器时代的专家 不能专心的服务我家巷口的比赛就 04/30 16:18
239F:→ s6525480: 好? 04/30 16:18
240F:推 jrbobo: 学店学者懂个毛 04/30 16:40
241F:推 windyroad: 台中人不在乎塞车 04/30 17:22
242F:推 aa215486: 双蛋? 04/30 17:24
243F:→ keane9112: 只是没有加"小"字的巨蛋那种东西 有啥好担心的 04/30 17:30
244F:→ keane9112: 要说小巨蛋等级的 高雄也已经有了 就汉神巨蛋 04/30 17:31
245F:→ keane9112: 桃园的"林口体育馆"表示:是不是也要加个蛋?? 04/30 17:33
246F:推 liaon98: 现在才在担心小巨蛋没捷运通过喔 那当初干嘛选那里 04/30 17:33
247F:推 bio5chris: 另外那颗就一般的体育馆,不是巨蛋吧 04/30 17:36
248F:推 ccr0857: 交通不认真改善 只会大兴土木 真是够了 04/30 17:50
249F:嘘 BabooHuang: 卢:等盖好我都卸任了,so what... 04/30 18:59
250F:推 SatoTakuma: 汉神洲际的交通都处理这样了 超巨蛋...... 04/30 23:09
251F:推 delhuang: 74号真精彩 05/01 05:47
252F:推 abcdegg0505: 来高铁附近盖不好吗?… 05/01 07:16
253F:推 icw1979: 摆明了要挖油水…我们的政府很有钱啊… 05/01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