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840929 (How)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CPBL观众人数
时间Wed Apr 29 22:50:01 2026
2025/04/29 星期三
统一狮 0:1
味全龙 @天母
观众: 5936人 时间:02:27
台钢雄鹰 5:1
富邦悍将 @新庄
观众: 6551人 时间:02:44
乐天桃猿 2:2
中信兄弟 @洲际
观众: 5389人 时间:02:38 (八局完因雨裁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34.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74203.A.4A2.html
1F:→ htleo: 无情的雨…. 04/29 22:50
2F:推 jsai: 等最久结果人最多 04/29 22:50
3F:推 relax0822: 洲际蛋雕 04/29 22:50
4F:推 icekimtommy: 新庄今天有这麽多人???? 04/29 22:51
5F:→ caseywvt: 无情洲际 04/29 22:51
6F:推 er520230: 好扯喔 今天天气烂透了 还那麽多人 04/29 22:51
7F:推 godtim: 新庄这麽多 04/29 22:52
8F:推 Din192837465: 怎麽是开赛雨下烂的场人最多 04/29 22:52
9F:推 justlazy: 富邦人气王 04/29 22:52
10F:推 simon3458: 因为开赛才下雨,买票变雨牢 04/29 22:52
11F:推 lionsss: 新庄应该是有不少人买票但却下雨没进场吧? 04/29 22:53
12F:推 william12tw: 洲际平日有五千就是不错了 04/29 22:53
13F:推 penta: 雨那麽大 算很有情了 04/29 22:53
14F:→ s6525480: 哈哈哈哈哈哈好无情 04/29 22:53
15F:推 HankSu: 富邦连续7场主场为当日票房冠军 04/29 22:53
16F:推 daicloud: 新庄真的太小....啊不是,今天天气不好 04/29 22:54
17F:嘘 boydogboy: 明天兄弟票房会更少喔...那什麽开球嘉宾 04/29 22:54
18F:推 beerhsieh: 预售票的问题啊 天气影响现场票成分多 04/29 22:54
19F:推 same01216: 洲际就平日少 靠假日补 04/29 22:54
20F:推 since8675: 5389人看军神表演双满垒计 赚烂 04/29 22:55
21F:推 xkiller1900: 新庄城堡...真的好强... 04/29 22:56
22F:推 alonzohorse: 下雨这样真的猛 04/29 22:56
23F:→ ByNash: 下雨还这麽多人 超猛 04/29 22:56
24F:→ carbee: 下雨还能6500 04/29 22:56
25F:推 willy1006: 台中平日超无情,都靠北爪冲假日 04/29 22:56
26F:推 CaminoI: 新庄城堡真的顶 04/29 22:56
27F:推 crayon1988: 下雨耶 这人数很挺了吧 04/29 22:56
28F:推 allen0981: 邦迷超热情 04/29 22:57
29F:→ CaminoI: 洲际平日比别人少 但假日冲很高 04/29 22:57
30F:推 blue1994t: 无晴的天气 04/29 22:58
31F:推 s6525480: 看来台中需要的不是更大条的路更好的大众运输 04/29 22:58
32F:→ s6525480: 以後日历全部印周六周日 04/29 22:58
33F:推 zip00000: 无情洲际 04/29 22:58
34F:推 norris1102: 洲际真的是靠外县市球迷称票房 在地这块太弱 04/29 22:59
35F:→ zip00000: 台中人平日勤奋工作晚上加班无法看球 04/29 22:59
36F:推 NoEric: 台中还是球棒队比较有人气 04/29 22:59
37F:推 PeterAlonso: 无情洲际 04/29 22:59
38F:推 RTY1026: 有情新庄 04/29 23:02
39F:推 CaminoI: 兄弟其实没在推什麽在地连结的活动 但爪迷基数高就能撑起 04/29 23:02
40F:→ CaminoI: 票房了 04/29 23:02
41F:→ CaminoI: 对台中人来说 当年兴农才像是有在地球队的连结 04/29 23:03
42F:推 macair: 新庄没下雨保底7K 04/29 23:03
43F:推 tommyshu: 羡慕双北这麽多人口 04/29 23:04
44F:推 oio0303: 大雨周三快跟澄清湖周日晴天一样多 04/29 23:07
45F:推 unittest: 邦邦内野人真的多,外野没人 04/29 23:08
46F:推 marty7976: 大家都辛苦了 这天气 04/29 23:09
47F:→ neo74214: 雨也浇不灭新庄城堡 04/29 23:09
48F:→ cc001225: 6551看大王爽炸百轰 舒服 04/29 23:11
49F:推 happymarian: 新庄没有第一的那两场,也是满场了 04/29 23:11
50F:推 SMG2016: 可能洲际外地客比例比较高吧,外地客集中在假日 04/29 23:13
51F:推 hcastray: 塞车吧 04/29 23:16
52F:推 NowQmmmmmmmm: 邦邦保底的邦迷太多了 04/29 23:17
53F:→ KomachiO: 今天这鸟天气还有五六千,大家真猛 04/29 23:18
54F:推 melinux: 平日有5000以上不错了 04/29 23:20
55F:→ oxygen537: 无情 04/29 23:26
56F:→ kgkg0057: 城堡雨夜 至10点後 还存有5k+...吗 04/29 23:26
57F:→ ctes940008: 无情 04/29 23:28
58F:推 zeus7668: 无情台中 04/29 23:32
59F:推 HankSu: 票卖出去是6千多张 但经过下雨等待 又被领先多分 时间又 04/29 23:38
60F:→ HankSu: 晚了之後 应该走掉不少 但总之票房就是6千多人 04/29 23:38
61F:推 lester38: 这个版还有人不知道北爪才是大本营吗?平日洲际就是这 04/29 23:41
62F:→ lester38: 样,每次人数文底下都差不多的留言,看腻了XD 04/29 23:41
63F:→ Stan6003: 哇靠天母赢洲际喔 04/29 23:45
64F:推 mork8850: 好扯雨下这麽大还有6551喔 04/29 23:46
65F:推 asdzxc1662: 洲际平日差不多都这样 早习惯了 04/29 23:50
66F:推 ken159753000: 邦邦票房没有输 我邦加油 04/29 23:54
67F:推 wearood: 如果爪回新庄主场 场场8000 up不用担心 04/29 23:57
68F:→ kenken0902: 下雨天 感谢球迷进场 04/29 23:59
69F:推 mikeisme: 哇 开始退烧了 04/30 00:00
70F:推 ronale1104: 城堡差点上演越狱风云 04/30 00:01
71F:推 ipipi304: 无情洲际 04/30 00:05
72F:推 prkfcpr: 这次是真的无情 04/30 00:25
73F:推 asiagodzedAG: 天母真够无情 04/30 00:31
74F:推 remi511: 台北这个人口数真的蛮惨的 04/30 00:54
75F:推 ji31g42go61: 你确定你能忍受雨天还去室外球场,再来讨论人口数吧! 04/30 00:59
76F:→ spzper: 问就是无情 04/30 01:14
77F:推 a186361: 下雨还有5000人不错了 04/30 01:19
78F:推 ccr0857: 无情台中 04/30 04:23
79F:推 cloud2110: 台北下雨,台中没下雨吗 04/30 05:32
80F:推 TomCruiyo: 邦邦球迷应该是中职最多的了 04/30 08:03
81F:→ liaoecho: 台中也下雨 只是开赛没北部大 04/30 09:14
82F:→ Arodz: 很好‼ 04/30 09:27
83F:推 JER2725: 现在连平日晚上下雨,进场人数有5000都嫌少的时代了 04/30 11:42
84F:推 csylvia: 平日、下雨,居然还有5000人,超棒了 04/30 12:13
85F:推 jacktsai1243: 无情洲际 04/3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