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Star5566 (喔司达)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明显的误判实在太多了!」 平野惠一罕
时间Wed Apr 29 22:30:30 2026
「明显的误判实在太多了!」 平野惠一罕见说重话
〔记者龚乃玠/台中报导〕洲际猿象战前5战裁判状况多,除了乐天2次挑战都翻盘,中信兄
弟本土王牌郑浩均在3局上对成晋的一颗落在好球带的球,主审判林金达判坏球,让平野惠
一忍不住走出来抗议,赛後平野惠一也说重话,「我可以理解裁判们也都很努力在吹判,但
有些明显的误判实在太多了。」
谈到3局上出场向主审抗议,平野惠一直言毕竟是关键时刻,「选手们其实都是很有自信地
去判断这颗球到底是好球还是坏球,但毕竟裁判有判决的权力。如果是那种边边角角、一半
一半的球,那当然是没办法。不过,当判决真的差太多、太明显的时候,我能做的就是代替
选手去传达他们的心情。」
平野惠一直言,今天有球迷直接在观众席上面大喊,「如果是一球、两球,我可以理解裁判
们也都很努力在吹判,但有些明显的误判实在太多了。」
平野认为,选手们每一球、每一球都是非常认真地在决胜负,他们的评价也会因为这一球而
改变,「球迷们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在这种状况下,我会去做我该做的事(抗议)。」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2038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4.156.205.1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73032.A.220.html
1F:→ msarthur: 今天洲际裁判组四大幻神,看到名单就先抖起来了。还没 04/29 22:31
2F:→ msarthur: 提到预备裁判也是幻神XD 04/29 22:31
3F:推 jsai: 开喷开喷 喷起来!! 04/29 22:32
4F:推 lisasweet: 请支持ABS 04/29 22:32
5F:→ lisasweet: 不要到时候领队会议反对哦 04/29 22:32
6F:→ Logleader: 我以为日本人最爱保护裁判威严 04/29 22:33
7F:推 HTChima: ABS各球场就要统一规格了 04/29 22:33
8F:推 justlazy: 中职今年挑战的翻盘率将近4成。比打击率还高 04/29 22:33
9F:推 pcfox: 阿银:谢谢抖ㄋ..错棚了XD 04/29 22:33
10F:推 dicklkk: 至少会去抗议,我吱龙瓜继续趴在护栏上微笑 04/29 22:35
11F:推 alag: 高於好球带2颗的位置能三振打者喔 04/29 22:36
12F:推 Ke1even: ABS不知等到何年何月 04/29 22:36
13F:推 tylerdurdenn: 今天只有三垒审没戏份 04/29 22:36
14F:推 Stan6003: 可是日本来的那位也判超烂 04/29 22:37
15F:推 attdave: 挑战成功率比打击率高 裁判自己都不觉得哪里不对劲吗 04/29 22:37
16F:→ guns: ABS 04/29 22:38
17F:嘘 DM16: 日本那位 是挖角进口 还是 退货输出 差很多 04/29 22:39
18F:推 NowQmmmmmmmm: 来闹的裁判 04/29 22:39
19F:推 amos30627: 中职装ABS的进度到哪了? 04/29 22:40
20F:→ hoij79627: 某些人会说这是棒球有趣味的地方之一 04/29 22:41
21F:推 kane840104: 最强幻神在小房间 04/29 22:41
22F:推 attdave: 谁?一朗? 04/29 22:42
23F:→ winda6627: 但是你日本过来应该觉得更好了才对吧.. 04/29 22:46
24F:推 sawadika: 确实啊 今天鹰跟邦好坏球也是扯到爆 04/29 22:46
25F:推 kingard9632: ABS该引进了啦 04/29 22:49
26F:→ d06: 啊二军开始用了没 ?? 原本预计就是二军先行试用 04/29 22:49
27F:→ d06: 明年一军 再上 04/29 22:50
28F:推 BaekJiHeon: ABS该上路了 04/29 22:51
29F:推 luvuhahasiao: 吹判的吹是哪来的 04/29 22:51
30F:嘘 money1943: 支持ABS 今天富邦台钢 裁判好球带也很扯 04/29 22:51
31F:→ BaekJiHeon: 二军开始试用了吗 04/29 22:51
32F:推 edweepvp: 裁判数值...都做了几十年没啥进步 04/29 22:53
33F:推 vc150430: 金达意外吗? 04/29 22:53
34F:推 KKyosuke: 日本裁判是退休过来的啊.. 04/29 22:54
35F:→ jumperman: 当初在讲今年二军要用ABS一年,然後明年一军直接上阵这 04/29 22:54
36F:→ jumperman: 不知道是哪来的信心?? 04/29 22:54
37F:推 love85023: 这场各种误判 真的很难看 04/29 22:58
38F:推 zephyr105: 真的欠嘴 04/29 22:59
39F:推 prpllark: 开球嘉宾 04/29 23:04
40F:→ gohole: 金达是推动ABS的强大动力 04/29 23:09
41F:推 neo74214: 现在真的越来越夸张 04/29 23:12
42F:推 brazil: 他讲的那球还不是最扯的 最扯是阿坤第一局那球 魔鹰都不一 04/29 23:18
43F:→ brazil: 定是好球了结果裁判拉掉 阿坤难得那麽不满判决 04/29 23:18
44F:推 ETJohn: MLB用ABS到现在看起来只有利没有弊,中职还在等什麽? 04/29 23:22
45F:推 paul51134: 阿坤那球超高也在K,金达当他魔鹰是不是 04/29 23:25
46F:推 blacklittle: 中职怎麽可能每个球场都装ABS…太难了 04/29 23:34
47F:推 crayon1988: 有说明年一军要上阿 应该说中职是用trackman做ABS 04/29 23:56
48F:→ crayon1988: 你要像MLB那样用hawkeye那自然是没钱的 04/29 23:57
49F:推 f59952: 目前六队都有装设备唷 不用很难 大巨蛋也是常常拆拆装装 04/30 02:50
50F:推 chh25597413: 中职先让各垒审带耳机吧 每次挑战都跑进小房间 完全 04/30 02:56
51F:→ chh25597413: 没有要引进abs挑战的样子 04/30 02:56
52F:推 timyo821104: 支持ABS 04/30 06:24
53F:推 JASONZOU: 跑进小房间是捞哥“伪”满贯事件才改的啊 04/30 08:02
54F:推 double5915: 中职在等钱啊,装这个要钱耶XD 04/30 08:15
55F:→ double5915: 目前中职推动的只是看trackman那个九宫格而已 04/30 08:16
56F:→ double5915: 没有按照球员身高去条 04/30 08:16
57F:→ double5915: 况且中职还会去嘉义、花莲等没装设备的球场比赛 04/30 08:16
58F:→ double5915: 等於去这些地方就没办法挑战 04/30 08:17
59F:→ iwinlottery: 快装abs吧 04/30 08:22
60F:→ hiroaway0: 你当变形金达是在喊假的? 04/30 09:51
61F:推 xkiller1900: 毕竟是金达,吞了吧 04/30 09:58
62F:嘘 ss184: 好坏球在吵什麽,没把你赶出去就该偷笑了 04/30 13:14
63F:推 saya2185: ABS上来这些主审皮绷紧 04/30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