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练)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今日洲际场次延後开放售票
时间Wed Apr 29 16:42:37 2026
中信兄弟票务公告
https://tinyurl.com/33xjhut3
#中信兄弟 #票务公告
【4/29(三)延後售票】
因洲际棒球场现场天候不佳
今日4/29之赛事售票时间延至17:00
造成球迷朋友不便敬请见谅
相关讯息还请持续留意粉丝专页公告
#请大家注意安全
#CTBCBrothers
#StrikeBack
#夺还だっか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35.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52159.A.967.html
1F:推 hanx5566: 延赛预备(?) 04/29 16:44
2F:→ cho840929: 现在没雨应该会整理看看 04/29 16:47
3F:→ terry955048: 洲际是真的有最顶他排水跟吸水机的,雨停就能打 04/29 16:49
4F:推 lisasweet: 虽然我是爪迷 但最强排水应该是天母吧?? 毕竟人工草皮~ 04/29 16:50
5F:推 l810502: 还没下完,今晚凉凉 04/29 16:50
6F:推 frank123ya: 现在排水最强肯定天母 04/29 16:50
7F:推 pl726: 洲际排水力也是前段班了 04/29 16:52
8F:→ f126654: 洲际没有到雨停就能打 台湾室外只有天母能吧 04/29 16:52
※ jackytsao:转录至看板 Elephants 04/29 16:55
9F:推 s6525480: 还好还有另一场 04/29 17:00
10F:→ smartwe: 天母排水好到以为不打可以退票,结果还是打了 04/29 17:01
11F:推 tom3333: 还在下雨能打吗? 04/29 17:02
12F:→ liaoecho: 场地还好 是怕後面的云雨 04/29 17:03
13F:推 kaybear3001: 雨停一小时多有了 应该是延後开打而已 04/29 17:03
14F:→ liaoecho: 就是很小的毛雨 04/29 17:03
15F:推 tom3333: 海线下很大 04/29 17:22
16F:嘘 nomoandruw: 洲际最顶 唬烂 04/29 17:29
17F:→ tgmrvmle: 洲际是大巨蛋启用前国际赛御用球场,排水应该不差吧 04/29 17:31
18F:推 brazil: 最顶应该是天母啦 会排台中一方面是下雨天数很少 二方面 04/29 17:54
19F:→ brazil: 观众席数量跟球场本体都算好吧 04/29 17:54
20F:推 LoliCar: 还要凹喔 04/29 18:02
21F:推 attdave: 不知道为什麽台湾球场这麽不爱改成人工草皮 04/29 18:09
22F:推 opwin: 应该能打吧 八九点才有下一波大雨 04/2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