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打数:5 得分:1 安打:1 全垒打:0 打点:0 四坏:0 三振:4 打击率:0.241 OPS:0.940 村上今天在7局下反方向推出一支一垒安打 回来跑回1分 其他4次打击机会则是通通遭到三振 第一打席:空振 第二打席:见振 第三打席:空振 第四打席:一安 第五打席:空振 终场白袜5:2击败天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204.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29901.A.52F.html
1F:→ evil4422: 没事不急 蓄力中 04/29 10:32
2F:→ Romulus: TTO .800 04/29 10:32
3F:→ super009: 今天没嘎到 04/29 10:32
4F:推 squalljack: 问题不大,当个2,3场村民就会变成村神了 04/29 10:32
5F:→ polanco: 独居美联三振王了 04/29 10:32
6F:推 kenny2512: 还在集 04/29 10:32
7F:推 Infernity: 集点换 04/29 10:32
8F:推 Sechslee: 集 04/29 10:33
9F:推 zaza1128: 强振模式 04/29 10:33
10F:→ t2134563: CD中 勿扰 04/29 10:33
11F:→ GordonJordan: 累积怒气中 04/29 10:33
12F:推 Ke1even: 一天没嘎到没事 有赢就好 04/29 10:33
13F:推 johnwu: 日本蛋哥 04/29 10:33
14F:→ yankees733: 集K换全垒打 比小水枪好 04/29 10:34
15F:→ hydra7: 集气中 勿扰 04/29 10:34
16F:推 hpisok: 完全就是阿丹当的翻版 04/29 10:34
17F:推 ericlin5230: 明天很危险 04/29 10:34
18F:推 a0921830077: 高画质 04/29 10:34
19F:推 cyp001: 蛋哥2.0 04/29 10:34
20F:→ KWBilly: K BB 1B HR 04/29 10:34
21F:推 moonzone: 有一安打 04/29 10:34
22F:→ basala5417: 又在集气 04/29 10:35
23F:推 bighead71: 没差 04/29 10:35
24F:推 e2167471: 忘记生气了 04/29 10:35
25F:推 crayon1988: 下一场的投手又要注意了 04/29 10:35
26F:推 jeff95123: CD中勿扰 04/29 10:35
27F:→ Yao0815: 没K怎麽换HR 04/29 10:36
28F:推 dick929: 现在的节奏大概2场吞k换1场开轰,持续到季末应该54轰+200 04/29 10:36
29F:→ dick929: k吧 04/29 10:36
30F:推 nyybronx: 集点中 04/29 10:36
31F:推 guns: ok的 04/29 10:36
32F:推 pponywong: 集气 04/29 10:37
33F:推 Ke1even: 先集气 下次要挑战连轰六场 04/29 10:37
34F:推 menShow: 54轰200k就确定是超级真货了阿~ 04/29 10:37
35F:→ ramirez: 日本蛋哥 04/29 10:37
36F:推 Iver3on5566: 只打一安跟全垒打的男人 04/29 10:38
37F:推 marx93521: 没K怎麽换HR 04/29 10:38
38F:→ Kawow: 今天狂挥好球带以外的坏球 太想拚大支的 三坏球反而不选了 04/29 10:38
39F:推 r781207: 集气中 04/29 10:39
40F:推 rockslame: 2安什麽时候会出现 好期待啊 04/29 10:39
41F:推 carbee: 下一场要炸了 04/29 10:39
42F:推 sixsix666: 准备下一场开轰 04/29 10:39
43F:推 NowQmmmmmmmm: 只有一垒安打跟全垒打的男人 04/29 10:39
44F:推 CavendishJr: 又在集气 04/29 10:39
45F:推 steven83514: 集气中 勿扰 04/29 10:39
46F:推 jympin: 集气中 04/29 10:40
47F:推 zego41: 集K中 04/29 10:40
48F:推 kevinhong314: CD中 04/29 10:40
49F:→ Diaw0803: 集K换HR 没事 04/29 10:41
50F:→ caten: 最近BB有点不太行,本来跟K很接近1:1 04/29 10:41
51F:→ king110054: 下一场的投手要小心了 04/29 10:42
52F:→ bdgnrd0103: 根本日本版蛋哥 04/29 10:42
53F:推 chocobell: 不击 下场再尻 04/29 10:43
54F:推 James921124: 集气中 不急 04/29 10:44
55F:推 Epmetheus: 他真的很强XD 04/29 10:45
56F:推 jumilin927: 集气中 04/29 10:45
57F:推 kkkk0923: 村民集k中,准备变身成村神 04/29 10:45
58F:推 dog54317: 蓄气等变身 04/29 10:46
59F:推 joshtrace: 超纯TTO打者,开季至今没有HR以外的长打 04/29 10:47
60F:→ jeff8342: 下一个打席就出去了 04/29 10:47
61F:→ jumperman: 蹲得更低是为了.... 04/29 10:47
62F:→ CrossroadMEI: 集必杀条 04/29 10:48
63F:→ a4268139: 以给~~~~ 04/29 10:50
64F:推 oHgInGiNoKe: 集气中 04/29 10:50
65F:→ castorhome: 集K换HR 04/29 10:51
66F:推 michael86423: 不急 04/29 10:51
67F:→ mikilin23: 一天吞K一天炸烂 04/29 10:53
68F:推 a26893997: 三振不过是一种出局方式罢了 根本没差 04/29 10:53
69F:推 king9122: 应该又快集满了 04/29 10:54
70F:推 Saynai: 集气 04/29 10:55
71F:推 Jaguarsu: 电风扇集气中 04/29 10:56
72F:推 hh123yaya: 看到集气条增加了吗 04/29 10:56
73F:→ ellisteng145: 卧薪尝胆中 04/29 10:57
74F:→ s920223: 集K中 勿急 04/29 11:01
75F:推 KomachiO: 已经没人担心村神领K,反而开始担心下一战的对手了XD 04/29 11:04
76F:推 whiwhiwhi: 今天多多完了 04/29 11:05
77F:推 a34567: 不质疑了 相信村神 04/29 11:06
78F:推 kohinata: 下一场的投手不保了 04/29 11:07
79F:→ SBK: 选球眼不见了 今天打了超多坏球 04/29 11:08
80F:推 wow999: 这次要集几K 04/29 11:09
81F:推 Cash: 集气中,不急 04/29 11:10
82F:推 b2305911: 不急 04/29 11:10
83F:推 ssaamm810130: 集气中勿扰 04/29 11:11
84F:推 shaon: 集气中 勿扰 04/29 11:12
85F:推 charmingpink: 真的是集K换全垒打 04/29 11:14
86F:推 pl726: MP条空了 重新集气 04/29 11:16
87F:推 gguuder: 还在集气中啦 04/29 11:18
88F:推 gpx369: 今年有35轰都算白袜赚到 04/29 11:19
89F:推 marty7976: 腿慢没有3B很正常但一只2B都没有全是H跟HR也是很神奇 04/29 11:19
90F:推 penta: 集气中 04/29 11:19
91F:→ bkebke: 他腿不慢 问题就打不到墙 04/29 11:20
92F:推 sauwa0322: 现在看到三振也没人嘴他了,集气 04/29 11:21
93F:推 peterj0727: Extra or Advanced? 模式开啓中 04/29 11:21
94F:推 Lasman: 不急,上次酸一下没多久就逆转弹,不敢酸XD 04/29 11:21
95F:推 ken1825: 真的就蛋哥== 04/29 11:23
96F:→ k60517no1: 如果是台湾人估计自卑的招魂大队又出动了 04/29 11:24
97F:推 chichiwater: 集气勿扰 04/29 11:27
98F:推 Devenskorte: CD中,少话 04/29 11:28
99F:推 Yjizz: 有H 04/29 11:29
100F:推 highwo: 台湾人这麽多轰 招魂大队会先被招魂 04/29 11:29
101F:推 rocky9137: 高画质是1080P 超高画质才是4K...... 04/29 11:31
102F:推 dadidi: 一直被K 连个2垒安打都打不出来 白袜赶快卖掉吧x 04/29 11:32
103F:推 wryyyyyyyy: 不急 04/29 11:32
104F:推 whosu: 集满点就轰 04/29 11:34
105F:推 jay0055846: 不急 04/29 11:37
106F:→ asdfzx: 日本蛋哥 Get 04/29 11:39
107F:推 lyt5566: 集气中 04/29 11:41
108F:推 ZachBritton: 下一场的投手小心了 04/29 11:43
109F:→ mazinger: 这样投手才更愿意对决 04/29 11:44
110F:→ alain: 还是只有一垒安打跟全垒打XD 04/29 11:45
111F:推 jacky77437: 集气中 04/29 11:47
112F:推 benboy: 整季50轰 场场4K也没差(X) 04/29 11:47
113F:推 kogreece: 只有一安和全垒打的选手,吞K集气中 04/29 11:53
114F:→ TopGun2: CD 勿扰 04/29 11:53
115F:推 alternating: 集气中 下一场投手要倒楣了 04/29 11:53
116F:→ aro3810: 有30轰还是赚烂了 04/29 12:00
117F:推 urbitch: 不急,CD中,下一场的投手紧张了 04/29 12:00
118F:推 a12349743: 力量超大的电风扇 被嘎到就出去 04/29 12:03
119F:推 marco79811: 日本蛋哥XD 04/29 12:03
120F:推 LEEWY: 集气中,明天对面的先发投手皮绷紧啦 04/29 12:04
121F:推 elic2577: 哪可能天天嘎到,又不是天天都过年 04/29 12:06
122F:推 GGinin5566: 一场集4K 下一场的投手自己看着办 04/29 12:10
123F:推 YoGlolz: 集气中 04/29 12:13
124F:→ daniel021477: 集K中 04/29 12:13
125F:推 KS23: 和制亚当蛋 04/29 12:17
126F:推 OneSong: 继续集K 04/29 12:22
127F:推 kenploin: 村民 04/29 12:26
128F:推 ricky9696: 下一场小心了 04/29 12:27
129F:推 vltw5v: 集气中 勿扰 04/29 12:28
130F:→ vltw5v: 後面几场的投手自己小心了 04/29 12:28
131F:嘘 jocabyu: 真的励志要当日版蛋哥欸XD 04/29 12:31
132F:→ AhCheng: 回合制 04/29 12:32
133F:推 adana: 日本蛋哥 04/29 12:32
134F:推 feathery: 也不能轰太多 不然之後一定开始闪 04/29 12:37
135F:推 knight714: 集K换HR 04/29 12:44
136F:推 bingreen: 打天使不用村神发挥 04/29 12:48
137F:推 gswsb: 到底会长成Adam Dunn还是Joey Gallo呢 04/29 13:09
138F:推 fjzd1267: 集气中 不急 04/29 13:13
139F:推 hsuaninteen: 不急 04/29 13:14
140F:推 KaedeFuyou: 今天没有人被风扇嘎到 04/29 13:23
141F:推 palapalanhu: 大型风扇 04/29 13:32
142F:推 tonydamu: 压力给到下一场投手 04/29 13:38
143F:→ cloud0506: 集气中 04/29 13:49
144F:推 YESGOTO: 集K换HR 04/29 13:55
145F:推 Sabo5566: 空见神僧 04/29 13:58
146F:推 jacklinjia: 集点中 04/29 14:39
147F:推 slirne: 能量条+4 04/29 14:54
148F:推 tim8333: Chris Davis 04/29 15:13
149F:→ nacl0497: 志豪型球员 04/29 15:14
150F:推 kk7635: 风力风电中 04/29 15:15
151F:推 jasop: 集气的日子 04/29 15:48
152F:推 granturismo: 亚当蛋真传人 04/29 16:57
153F:推 ko232: 村上蛋隆集气中 04/29 17:17
154F:推 carey1119: cp-4 04/29 18:02
155F:推 chen2021: 集气 04/29 19:22
156F:推 virusDA: 骰子只有0、1 和6 04/29 19:47
157F:→ Katoru: 集气中 04/29 22: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