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Fe35 (不yi外)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球队花大钱签球员成绩却不好 谁的责任大
时间Tue Apr 28 23:41:50 2026
假设某球团在休赛季花大钱买了一些大牌的球员
结果本赛季个人成绩一落千丈 基础数据跟进阶数据都不好
球队也战绩不好 球迷跟球团老板都很不开心
大家觉得应该是制服组跟分析团队要负责 还是带兵的总教练呢?
当然问题是在球员上 但是也不可能打烂前几季就DFA
觉得制服组要负责的人觉得大牌球员是他们要签的 结果绩效不好 当然是他们负责
觉得是教练要负责的人觉得教练手上有一堆好牌 战绩却不好 当然是教练要负责
没有要特别讨论那个个案 只是想要讨论看看一般球迷通常的想法
大家觉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1.226.32.232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90912.A.DE5.html
1F:→ jeff1013: 你没有要讨论个案那哪有啥标准答案== 04/28 23:45
2F:→ jeff1013: 而且也要分已经打了多少场了 04/28 23:46
3F:→ jeff1013: 再者你已经把责任最大的球员先撇除在外了 04/28 23:46
4F:推 chuag: 球员责任最大阿 04/28 23:48
5F:→ chuag: 他去年都很强今年突然烙赛 也没人想的到阿 04/28 23:49
6F:嘘 DvaSaid: 要说哪个球员直接说 04/28 23:49
7F:推 KEDEN: GM抢球员是工作啊 不过不是无脑砸- - 砸钱是要有团队数据 04/28 23:51
8F:→ KEDEN: 支持 04/28 23:51
9F:推 tommyshu: 球员啊不然呢 04/28 23:54
10F:→ KGarnett05: 没标准答案吧,看主要是谁想签的、成功率啊 04/28 23:56
11F:嘘 Beantownfan: 大家觉得呢 04/28 23:58
12F:推 squalljack: 老板出钱,球员有粉丝,那还能是谁扛? 04/29 00:03
13F:→ kutkin: 你没有说那只球队 04/29 00:03
14F:→ kutkin: 这会影响答案 04/29 00:04
15F:推 zephyr105: 至少证明过能打了 一堆没法证明就去了 04/29 00:06
16F:推 k385476916: Bloom啊 04/29 00:07
17F:推 xkiller1900: 讲出来 04/29 00:11
18F:嘘 mykaede: 04/29 00:12
19F:推 aeio9875: 天使的比赛看多了 没有其他球队吓到了我 04/29 00:13
20F:→ ultratimes: 很强但是出怪声的,谁的责任大? 04/29 00:13
21F:→ hans7192: 球员为自己成绩负责 教练为球队战绩负责 04/29 00:13
22F:推 s6525480: 谁? 04/29 00:29
23F:→ jumperman: 想嘴哪一队就直接讲... 04/29 00:49
24F:推 Solitary: 冤大苹果,还好洋基没抢到,爽 04/29 02:05
25F:推 kiopl: 先讲颜色我们才能判断要不要酸 04/29 02:09
26F:嘘 fly5566: 爱抓战犯的球迷责任大这样你爽了吗 04/29 03:14
27F:推 kevin9964: 中职ㄧ堆 04/29 07:06
28F:推 INNBUG: GM吧,教练影响很有限,用来背锅的 04/29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