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hanjian (ptt思想检查督战队长)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 邦力多
时间Tue Apr 28 21:04:48 2026
今日 邦力多 先发2棒中外野
打数5 得分0 安打0 打点1
三振2 四坏0 打击率0.246
小水枪邦力多 打击都站得很外面
然後碰球求运气 技术上要长打很难
这场运气不太好没碰鸟安
上垒率剩三成保卫战
PS:二军洋将
阿部雄大 21局 WHIP 0.86 三振26次
表现不错?! 可以考虑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q5J0jTCr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4.129.1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81491.A.EEE.html
※ 编辑: dahanjian (111.254.129.196 台湾), 04/28/2026 21:07:40
1F:推 chang1123: 可以转兄弟打击教练了 04/28 21:05
2F:推 D1: 哇勒 要跟苏智杰交叉了 但..他是洋将欸 04/28 21:06
3F:嘘 jzzy: 呵呵 快要连水枪都不是了 04/28 21:06
4F:→ dan5120: 守备组 04/28 21:06
5F:推 pcypcy: 8D4 2.0 04/28 21:06
6F:推 ivanlsag: 邦力多阶段性任务差不多了,邦邦快趁现在搞三洋投吧 04/28 21:06
7F:推 zzzzzc: 不用急吧?最起码他在富邦战绩没有很差 上半季结束再看吧 04/28 21:07
8F:→ zzzzzc: ? 04/28 21:07
9F:→ D1: 洋打要嘛长程炮火像魔鹰 要嘛守备好短枪但打击率至少要0.32以 04/28 21:07
10F:→ D1: 上吧 04/28 21:07
11F:推 Dubufan0528: 阿邦 你超烂 香蕉皮给你收 04/28 21:07
12F:推 CrossroadMEI: 三洋投是要叫威戈神上来送幸福吗 04/28 21:08
13F:→ zzzzzc: 他的职业态度是好的 等他适应吧 04/28 21:08
14F:推 keezer: 韩职 好弱 04/28 21:08
15F:推 sinonscott: 邦没本钱搞3洋投 要也是找个新洋炮来备用 04/28 21:08
16F:推 ohiyo104: 阿邦 记得要收香蕉皮 04/28 21:08
17F:→ CrossroadMEI: 一支球队不会因为一个人没打长打就输球 但会因为烂 04/28 21:08
18F:→ CrossroadMEI: 的先发投手直接送球迷回家 04/28 21:08
19F:推 roceskate: 邦利空 04/28 21:08
20F:推 kingianlin: 你上威戈也没用吧 04/28 21:09
21F:推 D1: 邦用三洋投 怕外野会一直抓the ball 一直问天 04/28 21:09
22F:→ kingianlin: 他就是现阶段顶着用 不然你也找不到好的 土SP最近回稳 04/28 21:09
23F:→ Lasman: 不错啦,加减用 04/28 21:10
24F:推 CrossroadMEI: 现在邦邦胜率5成也还行啊 没崩盘 04/28 21:10
25F:推 WAYNE978: 难道是韩职球比较弹吗? 04/28 21:11
26F:→ kafing86: 宁愿他每球拉大只也不想看他在那边碰球,还以为是加热 04/28 21:11
27F:推 JAZ: 问就是领票 04/28 21:12
28F:推 wpd: 守备组洋将 04/28 21:13
29F:推 dsauqt: 超烂的不知道在吹什麽 04/28 21:14
30F:推 JimloveJill: 不然想看周佳乐守CF吗? 04/28 21:14
31F:→ dsauqt: 这打击超鸟 04/28 21:15
32F:推 Federer56: 连水枪也不是,打击率打点也不太行啊 04/28 21:15
33F:推 andrew2429: 大宝还没好之前,邦应该都还要继续中外 04/28 21:15
34F:→ z23061542: 超烂 威助找洋将真的弱 04/28 21:16
35F:→ s7968: 他出棒前感觉会顿一下收力再打,不知道是不是怕被K数据差 04/28 21:17
36F:→ s7968: 只求碰碰 04/28 21:17
37F:推 limitchen: 看到最後一个打席4传3出局的时候慢跑还没出现在画面 04/28 21:18
38F:→ limitchen: 笑死 04/28 21:18
39F:推 tino0705: 用邦力多就第二名了,用强的洋将还得了 04/28 21:20
40F:推 simonlowtall: 邦力多越来越危了 04/28 21:22
41F:→ suetomash: 这个准备拿机票了 04/28 21:25
42F:→ tctv2002: 今年一直这样 下季就看不到了 04/28 21:30
43F:推 zanoxzuke: 还没来时不是说他很强吗… 04/28 21:30
44F:推 dss1017: 其实就是外国林哲瑄 04/28 21:32
45F:推 QRdog: 没有中外钉子,可能太舒适了 04/28 21:34
46F:→ lsj049: 他最少要等到申大宝回来才会开掉 04/28 21:35
47F:→ lsj049: 不然邦邦其他正CF连守备都有问题 04/28 21:35
48F:→ lsj049: 看看某粥 04/28 21:35
49F:→ s28113206: 第一场2支2B,然後後面就大部分一场1支1B了 04/28 21:36
50F:→ Gardenia0603: 加油啊 04/28 21:45
51F:→ sam830219: 我们不要这个利空了 04/28 21:46
52F:推 terryiory: 大宝还没回来他走一定倒,外野的E都很要命 04/28 21:48
53F:推 apman: 真的站太外面,都一直碰球跟勾回来鸟滚 04/28 22:10
54F:→ its0130: 看教练团还能忍多久 04/28 22:10
55F:→ apman: 就算KBO再怎弹球,他这种打法怎可能弹到10支 04/28 22:11
56F:推 Lasman: 他这打法就用手腕来带,只求确实打出安打不要被接杀,刚 04/28 22:35
57F:→ Lasman: 来一时不了解各队投手是可以,但希望尽快建好投手资料库 04/28 22:35
58F:→ Lasman: ,力求长打表现 04/28 22:35
59F:→ Lasman: 如果功课做太少,反倒过来被各队投手破解,连安打都没了 04/28 22:37
60F:→ Lasman: 那差不多也到尽头了,大概就是在等外野再冒个能打的他就 04/28 22:37
61F:→ Lasman: 下去了 04/28 22:37
62F:→ yeeNeko: 不会持续太久的.jpg 04/28 22:48
63F:→ jumilin927: 好烂 04/28 22:57
64F:→ jumilin927: 赶快换吧 04/28 22:58
65F:推 punkXU: 阿不这麽强喔… 04/28 23:18
66F:推 wacow1106: 不懂他为啥站这麽外面.. 04/29 01:52
67F:推 chipnndale: KIRAKIRA DOKIDOKI 不起来 04/29 06:32